《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78)口出狂言遭报应 真心悔改得福报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4日】

故事1:大法师父救我走过生死关

我已年过八旬,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以来,身体很好,没吃过一粒药。这是大法的威力。

我的几个孩子都很孝顺,经常带着孙子外孙的来看望我。孙子辈们跟我也很亲,我有时就挂念着,怎么把手里攒的那笔钱分给孩子们。这个想法,对于一般人来说,是很正常的,但是什么事情,过头了就不对了。而且,作为一个修炼人,重在修心,可我的内心里总惦记这个事,这不是心不正吗?久而久之,终于招来了一场生死魔难。

二零二二年元旦前的一天,我突然晕倒在地,口吐白沫。女儿马上叫来家人们,也找了救护车。救护车刚一到,我就醒过来了。看着一屋子人焦急的看着我,我才隐隐明白是怎么回事。面对这一大帮人,我想:让去医院就去吧,但我心里知道怎么回事。这样,我被送到了医院。在医院里,各种检查,医生说各种指标都正常。后来根据身体表现出的症状,说是心脏的问题。接着,我被安排住院。

住院后,除了输液,还要吃各种药。我就跟孩子们商量:妈妈二十多年了没吃过药,今天这事是妈妈心不正造成的,我有师父,身体一定没事儿!孩子们曾亲眼看到这些年大法在我身体上显现的神迹,也就不逼着我吃药了,只随着医生的安排输了几次液。躺在病床上,我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反复的念。同时,我内心里真正放下了那个纠缠的心结,摆正了自己的心态。几天后,身体不正常的症状就消失了。

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我在大法中受益这么多,这么好的东西我一定要告诉给别人,让别人也受益。我告诉同病房的病友和她们的亲属九字真言,让她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告诉她们,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我们不搞政治,为什么劝人退出党团队。我告诉她们,共产党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犯下了大罪,不退出就要为邪党的罪恶负责,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她们念了九字真言后,身体都恢复的很快,也都很愿意念。

一周后,我出院了。亲戚来看望我,都说看不出来我刚刚经历了一场生死大难,气色看起来好好的。他们不禁惊叹修炼法轮功的神奇。

故事2:口出狂言遭报应 真心悔改得福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某县的一个山脚村落。这个村子有这么一家人:弟兄五个,老大早年过世,老二兄弟在煤矿带班,老三和老五兄弟两家人都是大法修炼者。

一年的清明节,这一大家子也按照当地的习俗折上柳枝,拿上供品,上坟祭祖。焚香插柳,摆上供品后,哥几个一边拉起家常。这个二哥想和三弟显示一下自己的能力和在煤矿工作的经验,二哥说:“老三你看人干啥也得靠能力,没有能力,干啥啥不行,有能力干啥啥行,根本没有运气命运之说。有能力的人越混越好,吃香的喝辣的,没有能力,过赖光景去吧。你看二哥在煤矿,带班(工作面领导)打煤,有工作经验的老手,让他们在顶板差的工作面;打煤没有经验的新手,让他们在顶板好的工作面采煤,这样就能保证生产安全,不出事故,生产效率高。”

老三说:“你这样安排很重要,一个人的能力也很重要,但绝不能否定命运和运气,包括你的能力也是运气和命运的一部份。能力是神给予人的福报。往往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是白算。如果否定神佛的恩赐,妄自尊大,甚至对神佛不敬,那么能力再大也会出问题,会削去福份,能力也会消失。咱们这个大家族,以前开肉房,杀生害命,造业太大,尽管咱们都不傻不呆,可个个贫困落魄,人们都好过了,咱们却温饱都达不到。家里厄运不断,老大病死,父亲早逝,眼看家破人亡无能为力,那个时候咱们的能力呢?都是同一个人,现在能力就大了吗?就能吃香的喝辣的了吗?做人要有感恩之心、谦卑之心,想想咱们家的变化,有一条非常明显的分界线,就是从我们一家、五弟一家和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后,厄运消失,吉星高照的。修大法后,母亲从一个血栓严重瘫痪病人,变成健康人,不用我们侍候花钱了。我们工作开始顺利财运顺利。你也是从解决不了温饱开始,一天天好起来,想想是不是这样,你是沾了谁的光、得的福报?”

没想到这个受党文化毒害的二哥好了伤疤忘了疼,争斗心出来了,说:“我就感谢你给我找了煤矿的工作,这个我知道。以后别谈什么法轮功一类的,我就信能力。”还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老三意识到二哥思想问题的严重性,说:“好了,我们不谈了,你好好想一下吧。我怕你的话会对你不利。”二哥说:“我啥都不怕,啥都不信。”哥俩不欢而散。

过了清明节,各自去煤矿上班,三天后,有人告诉老三说:“快看看去吧,你二哥出事了。”原来在他的班上,下班的时候,煤顶板发生了冒顶,砸的一死二伤。按规定,出事故带班的要负责任,扣发当月工资,年终安全奖五万取消,还有免去带班职务。

老三回家去看他,二哥明显知道,是让三弟的话说着了,没有了那狂傲的气势。老三说:“大巷冒顶没想到吧,更没想到是在下班人多的时候冒的吧,是能力还是运气?二哥以后不要再说狂话,咱们家是大法受益者,要有对大法、对师父的敬畏和尊重之心。要想得到神佛的护佑和眷顾,必须要善良和具备感恩之心。”

从此很长一段时间,二哥不敢说狂话,其实这个二哥的老婆孩子一家人都比这个二哥明白真相,他们到处说大法的好处,只有他糊涂不稳。但是他本质不错,一旦犯错,准有报应,让他清醒,这是神的慈悲。

又一次在吃饭的时候,二哥又和朋友口吐狂言,笑话这个修炼法轮大法的三弟,又说些不敬大法和师父的话。第二天,他儿媳妇说乳房疼的厉害,乳房上长了一个大红疙瘩,去县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乳腺癌,而且到了晚期。全家人吓坏了。又到市医院检查,也说是乳腺癌晚期。二哥一家哭成泪人,他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怕老三知道问他,不敢告诉老三,偷偷告诉了五弟媳妇,问该怎么办?怎么求师父宽容、求师父化解此难。

因为五弟一家也都修炼大法。五弟媳妇告诉他必须忏悔,全家人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儿子租了车,带媳妇上北京积水潭医院,重新诊疗。一路上,全家人一起念九字真言,求师父。结果顺利来到医院,经检查说,你们地方医院是误诊了,快回去吧,只不过是一个粉刺而已,大惊小怪的。

县医院、市医院是比不了北京医院,但是真能差劲到把粉刺误诊为乳腺癌晚期吗?他们心里知道是大法和大法师父救了他们,这又一次让他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从此,一家人更加相信大法和师父,逢人便讲,现在已经得到福报,干啥啥顺,这几年养猪牛羊,一年收入过百万。从一个贫困家庭变成了村里的富户。

故事3:明真相的外甥媳妇传真相

我是老弟子,一直按师尊要求做好人,做符合真、善、忍的更好的人,遇事能替别人着想,对谁都好,尤其是家人亲友。赢得了信任和尊重,劝三退非常顺利,几乎没有不听劝的。

我丈夫去世二十多年了。我没有职业,到处打零工,好不容易把儿子养大。快六十岁时,按当地政策花几万元买了个劳保,一个月由八百多涨到九百多了。

三年前,家住郊县农村的外甥媳妇从我这陆续借走五万元,这几乎是我二十年省吃俭用的全部积蓄,打算给儿子娶媳妇用。没想到她家承包工程亏损了,转年我儿子结婚装修房子,她一点也还不上。我没难为她。从法理上悟,也许是我哪一世欠她的了。再说人都有为难遭灾的时候,大法弟子怎么能不替别人着想呢(当然绝不承认旧势力的经济迫害)?她家人很感动也和佩服。现在的人别说欠五万,欠五百说不定都能把人逼个好歹的。法轮大法能让人这么善良、容人,也太了不得了!

外甥媳妇,五十多岁,从小家穷没上过学,她想進一步了解大法,我就耐心的跟她讲,同时告诉她:大法有无边内涵,我跟她说的只是我现在的一点体会,给了她录好师尊讲法的播放器,让她回家听。她怕邪党迫害,回家后天天晚上蒙在被窝里偷偷听,越听越觉的好,越爱听。到处跟亲戚朋友说:法轮功怎么怎么好。还学我的样子在亲友中劝三退。不久,给我送来了七个人的三退名单。又从我这拿走一些真相手链(刻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回去送给亲友。还带走一本《转法轮》,说问问谁能看。

师尊经文《醒醒》发表后,我读给她听。她说她还要救人积德。我怕她保管不好,跟她说:没人看的话就把《转法轮》拿回来。她说她娘家大爷看呢。他是党员,她给三退了,她大爷三退后说:这心咋这么敞亮呢!

二零二二年一月上旬,外甥媳妇又给我送来了四个人的三退名单。

我想多说一句,大陆那么多大法弟子能把自己的家人亲友三退了,哪怕十个八个,那得多救多少人呢?若二十个三十个呢?一个刚刚听闻大法的常人能做到,咱们毕竟是大法弟子,更应鼓励自己去做到。

故事4:世人觉醒小故事二则

“共产党太坏了”

前几天我在公交车上见到一位约六十多岁的男子,说话声音洪亮,也很健谈。他告诉我,他已经八十岁了,我感到惊奇,看他面相和实际年龄差距不小。我就给他讲真相。讲清了大法真相后,正好一起下车。

他下车走在大街上,当着众多的人他就故意大声说:共产党太坏了!从老毛开始就没有干好事。它搞什么“大跃进”,饿死了多少中国人?有的国家要援助,他说中国人民不怕死。他们当官的有吃有喝的,根本就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江泽民这家伙更是个蠢货,无德无能,他家人人贪污腐化,他的手下无官不贪。中国最穷的是工人,最苦的是农民,这个“世界第二经济强国”的钱都上哪儿去了?!

老人越讲越来劲,民众也都爱听,我问他:“大叔,您看过《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了吗?”他说:“我看了,写的非常真实,一点都不假。”我又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最大的造假,整个事件是中共邪党一手导演的。老人说:“我相信你说的,你们对共产党揭露的还不够狠,它太坏了!”

“你不用管,尽管走!

一天,我外出讲真相,在一条大道的人行道上碰见了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人。我给他讲真相,他一直不说话,只是点点头表示认同。最后,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他听后,也点头认可。

当我要拐弯离开时,他突然开口说话了,对我说:“那是前年过年的前夕,外地一个女法轮功学员去他们村贴‘法轮大法好’标语时,被几位村民发现,围住了她不让走。有的说把她抓起来,有的要打电话报警。我正好路过那里,见状后,我就跟围观的村民说:‘乡亲们,要过年了,快放她走吧,她既不是来咱村偷东西的,也不是来杀人放火的,没有干什么坏事,干嘛要这样对待她?’我说了这些话后,村民们都不说话了,但还是不肯让她走。我就大声对那位法轮功学员说:“你不用管,尽管走!”她听了我这句话就抬脚走了。”

我感动的对他说:“兄弟,你的善举避免了村民们对大法弟子的犯罪,既保护了大法弟子,也给你自己选择了未来,相信你一定会得到上天给予的福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故事5:师父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

我年轻时在手表厂上班,是装配工,手表的零件又小又精密。工作中,长时间戴放大镜,眼睛会非常的不舒服,我就不用放大镜,靠自己的眼睛干活。一天下来,眼睛是很累的。大概是用眼过度,到五十岁左右,我就得了白内障,眼睛大不如前了。五十六岁时,我患了直肠癌,便血半年多,身体弱到手术都不能做的地步。

庆幸的是我因病得福,走進了法轮大法修炼中。

修炼不久,师父就为我清理眼睛。眼睛里象揉入麦芒尖一样,又痛又痒,整天不住的流眼泪。流了一段时间的眼泪,我的白内障好了,眼睛正常了,谢谢慈悲的师父。

六十多岁时,发现眼睛模糊,就去配老花眼镜,先是配一百五十度的老花镜,逐渐加深,逐渐加深,到七十岁时,老花眼镜的度数成了四百八十度。在家里,忙东忙西、忙里忙外的,做什么事都离不开老花镜,所以家里到处都备了一付老花镜,多的时候可能有六付,还不够用,有时出去办事,包里忘带老花镜,那事情都难以办成。我成了一个离不开老花镜的人。这种情况一直延续到七十三岁。

集体学法时,我发现比我年纪大的几位同修都没戴老花镜,我看到了差距,很不好意思,心里很难受。这时,我就不想用老花镜了。于是我就求师父:“师父啊!弟子不想戴老花镜了,多不方便啊!从今以后我不再戴老花镜了,请师父给弟子消业、调整一下,让我的眼睛在看完三遍《转法轮》后归正。”

离不开老花镜的我突然不戴老花镜读《转法轮》了,没法看清每个字,何等的艰难!但我坚持着,我相信师父一定会帮我的,我一定能做到象同修一样不戴老花镜看《转法轮》。就这样,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看完了三遍《转法轮》。当读到第三遍时,已经能够看清字了,到第四遍时,眼睛明亮了。

不戴眼镜读《转法轮》,开始非常艰难。我就一直想着师父告诉我们的:“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你在今后修炼过程当中,如果你觉的很难忍的时候,如果你觉的不行的时候,你要想到我这句话,什么话哪?就是难行能行;难忍能忍。”[1]我是在不断的背诵“难行能行;难忍能忍”中坚持下来的,再困难我也要坚持,绝不半途而废。

现在我八十一岁了,连小版本的《转法轮》都能看了。是师父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叩谢恩师!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广州讲法答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