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9)觉醒的警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07日】

故事1:觉醒的警察

二零二二年元旦期间,超市、街上人挺多。同修A抓住有利时机,讲真相救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日中午,在超市前,同修A给两个十六岁左右的学生讲真相,他们表面上很接受。同修A说:“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啊!”然后,就给了他们一个护身符。

其中一个学生拉着同修A的手说:“奶奶,我们得救了,我们还有两个好同学不知道,我打电话叫他们过来,你也给他们讲讲,让他们也得救。”同修A信以为真。

结果,十几分钟,来了一辆110警车,从车上下来两个警察。同修A心想,“师父,弟子没做好,但不能让众生犯罪。”

刚才那两个学生中的一个指着同修A,对警察说:“她就是炼法轮功的,你们说举报法轮功有奖,你们给我钱。”一个警察走到学生的面前,严厉的说:“滚!尽做缺德事!”这两学生赶紧走了。其实,同修A知道,这两个孩子也是学校参与污蔑大法,污染了孩子们的心灵的结果。

警察回过头来,语气和善的对同修A说:“跟我们去派出所。”同修A笑着说:“你看,我给你们添麻烦了,下午我还得看孩子,我不能去。”警察说:“上车吧,到那再说。”同修A一路给他们讲真相。

到派出所后,警察问:“家住哪里?”同修A说:“很远,来这是给女儿看孩子的。你看,现在全球瘟疫这么重,谁都怕,但谁也不知怎么能平安度过。”

警察说:“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做事是为别人好,可是有人不相信,你都这么大岁数了,也快过年了,好,就在家炼,别出来了。叫家里人来接你吧。”

同修A说:“没有手机。”警察说:“想着电话号码,我给打。”
不一会儿,同修A的女儿开车来了。
警察说:“回家好好看孩子。”
同修A说:“谢谢你们。”

整个过程一个多小时。现在觉醒的警察越来越多了。

故事2:大法给我家亲友的福报多多

我今年六十六岁,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四年,是师父的一路看护走到了今天,修大法带给我满满的荣耀,在此,写一写我周围的人得福报的故事,见证法轮大法福泽有缘人!

一、我的大表哥

我的大表哥在西北铁路工作,那年退休后来我家小住。我已退休在家,除了做家务,每天“三件事”安排得满满的。当时,我地区迫害虽然严重,但同修们发资料、讲真相,救人的真相标语、条幅在公园、路边,尤其是夏天人们上山的路上随处可见。大表哥看到我忙于讲真相之事,也很认可大法,非常支持我,并退出入过的邪党组织。

大表哥是搞宣传工作的,能写会画,刻大字更是专业,看到我们挂的条幅都是自己写的,就担起了刻母版的任务。刻纸板厚,用小刀一刀一刀的刻,一刻就是一两个小时,手指被小刀磨的露出血印,到最后磨出了茧子。走时,笑着说“够你们用几年的了”。 由他刻出的模板喷出的字正规、好看,救人的效果也非常好,解决了我们当地没有专业刻字人员的急需。

就在他回家两个多月后的一天,表哥来电话高兴的告诉我说:“回来我就长胖了,长了二十多斤肉,心情好,身体也好多了”(大表哥原来很瘦)我在电话里告诉他,你得了福报了。

大表哥的善举,也使儿子得了福报,儿子在退出邪党组织后,仕途之上一路顺利。 我知道这是师尊给予世人支持大法的特别嘉奖。

二、我的大表姐

我的大表姐在农村,不认字,她和我的母亲(在世时)关系很好,经常来看我母亲。母亲去世后,我们有时去看她。二零零四年《九评》出来后,开始劝世人退党。过了年,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大表姐家。在大表姐的影响下,孩子们都信任我们,到她家后,孩子们一家一家的来看我们,而我们是進来一个退一个,两天退了二十多个。除没入过邪党组织的人和小孩子,其余全部退出邪党组织。

大表姐基本上独居,由于不认字,常念“九字真言”已坚持好多年了, 八十岁了还能骑着自行车去闺女家,她说:“师父也管着我呢,谢谢师父。”

大表姐的女儿去年来市里,回家和儿子坐一辆私家车翻到了沟里,车打了几个滚,人没事。司机吓坏了,让去医院检查,女儿的孩子说:查什么查,快回家念去呀(念九字真言)。女儿告诉司机,什么都不用,你遇上好人了,大法师父叫我做好人,我不讹你。司机后来买了东西送到家,千恩万谢,口口声声说:“可遇上好人了,看了你们就知道法轮功都是好人了。”

三、丈夫的姨姐夫

丈夫的姨姐夫今年八十六岁了,过年时丈夫去看他,给他带上礼品,装上破网卡,我嘱咐丈夫要给姐夫作三退。丈夫回来告诉说:姐夫高高兴兴同意退党,说以前给的都看过了,每天看两个小时的法轮功优盘内容或者资料书,还嘱咐有新的法轮功的东西一定要给他送去,特爱看。

姐夫的女儿说:“看二舅(指我丈夫)的儿子家过得红红火火的,儿女双全,亲戚们谁家有事都帮忙,又孝顺你们,就知道舅妈炼的法轮功有多好。”

四、我的家人

我修大法以来给家庭带来的福报一桩桩、一件件,意外神奇的喜事数不胜数。

我修炼二十四年没吃过一粒药,家人一直支持我修炼大法,并与我一起抵制邪恶的迫害。

二零一二年我被迫害(我当时正念走脱),警察非法抄我家时,教唆我丈夫(没修炼)与我离婚。我丈夫就讲我自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变化及与家人和睦相处的善良行为,并讲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利的罪恶,警察说:“不可能。”我丈夫告诉他们真名实姓,使警察无言以对。并直言告诉警察:不但不离婚,还得坚决支持我修炼法轮功。

那时警察几次到我家骚扰时,警察都没想到媳妇也挺身维护着我,与警察据理相对,后来就再也不来了。在二零一五年,我控告江泽民后,全家一起起诉江泽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修炼法轮功、维护着大法。

维护大法得福报:我的丈夫两次大车祸死里逃生,并无大碍。儿子的学业、工作出奇的顺利,一切随心所愿。在所有办事中,我们没有多大的门路,但我内心明朗清楚,我有大法师父看护!

有一次,儿媳妇的同事重复邪党污蔑法轮功的话,我儿媳妇马上告诉他:“法轮功不是×教,国家法律没有一条说法轮功是×教,那是江泽民说的,江泽民不能代表法律。”同事问:“姐,你是不是也炼法轮功?”我媳妇说:“我没炼,我不够格,你以为法轮功谁想炼就能炼哪?你要想炼法轮功还得看你有没有这福份哪。”从此,儿媳单位没人再重复邪党对法轮功的污蔑谎言了。

媳妇也告诉周围的人“法轮大法好”,并送《转法轮》一书给她的老师,还帮我给老师家人做三退。单位人都说我媳妇有福气,找对象有眼光,儿女双全,工作上一路顺利。媳妇是单位中共同认为最有福气的人,有小青年搞对像,也听听我媳妇的看法,结婚缝被子(压被角,当地风俗)、接亲,我媳妇是首选最吉祥、有福气的陪伴人。

在我们周围的环境中,我的家庭成为了邻居、同事、同学羡慕的家庭。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故事3:儿子的福报

我是一名教师,有幸于二零零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这一年,儿子上小学二年级,每天晚上儿子做作业时,我就在他身旁朗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儿子从小就知道《转法轮》中的一些内容,之后也看过许多法轮功真相书刊、真相影片等,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深深的扎根在儿子的心里。

儿子上小学时,每天早上送他去学校,一路上我们都小声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考时,儿子答好试卷后,剩下的时间就在稿纸上不停的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小学毕业后考上了本地的重点初中。

由于儿子明白真相,支持我修炼,也时常用真、善、忍的法理指导自己的言行,在我修炼法轮功十多年来,他的身体一直很健康,即使偶尔感冒了,也不用吃药,休息休息,听听师尊的讲法就好了。整个小学、初中、高中,直到上大学,学习上都比较轻松、顺利。

就拿大学毕业找工作来说吧。毕业那年刚好有选调生招聘,儿子笔试入围了,面试时,往年都是异地面试,唯独这一年,是在本地面试。这对我也是一次很大的考验,因为我有一个好朋友的丈夫在组织部任要职,认识很多监考官。当时我不动心,知道我们是修炼人,应该守住真,不能随波逐流,用不公平、不正当的手段去获取个人利益。我鼓励儿子说:“你认真努力,加上师尊的加持,肯定会考上的。”儿子也很赞成这种做法。可是这一次儿子面试的分数不理想,落选了。说实在的,母子俩心里还是有一点失落感,儿子对自己的前途感觉有些渺茫了。我劝慰儿子说:“你这次报考的职位较为偏远,或许师尊对你会有更好的安排。”

果然,当天晚上,儿子就告诉我说今年的选调生招录要补录,这应该是没有先例的。我们都很感恩师尊的加持。这次补录,刚好有一个离家较近、待遇更好的职位,又符合儿子的专业,儿子高高兴兴的报了这个职位。后来朋友得知儿子笔试已过,将要参加面试了,叫我们拍一张带有标记的儿子的照片,发到他手机上,他可以将照片发给他所有认识的监考官,打点打点。由于上次儿子面试失利,这次我动了人心,拿不定主意了。人心占上风时就给自己找借口:现在公务员这么难考,有这么好的关系网,反正儿子也没修炼,走走常人的路,尽快考取个职位,也能证实大法。于是对儿子说:“叔叔叫你拍张照片给他,好让他……”儿子用诧异的眼光看着我说:“你居然会跟我说这话?”对催促他拍照片的爸爸,儿子也直接了当的说:“爸,我这次真的很认真、很尽力了,我不想靠关系,我要用自己的实力去考取自己应该得到的职位。”丈夫也是正直、忠厚的人,也就默许了,只是背着儿子对我说:“如果儿子面试失利,会不会被朋友嘲笑说傻、自以为是?”

儿子的做法使我又惊又喜,惊的是平时总认为自己修的还算扎实,对名、利、情看的比较淡,没想到碰上切身利益,私心、利益心、爱面子等人心全起来了,真是愧对师尊!喜的是儿子对大法、对师尊的坚信!于是我把心都放下了。

儿子面试那天,我跟平时一样,静心学法、炼功,平平静静的做自己该做的事。儿子带着一颗平常心去参加面试,分数超过前几名考生,总分排在第二名,顺利录取了。工作不久,他工作单位所在的镇并入经济更好的城区,工资待遇更好了。

自此,儿子更加相信师尊相信大法。工作前我们给他买了一辆小轿车,没想到,儿子主动要“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说放在车里保平安。

正如师尊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加上儿子自小相信大法,他得到的福报还有许多,无法一一表述。这一切丈夫都看在眼里,也由反对我修炼渐渐的改变。我的修炼环境变的越来越好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4:亲身经历的神奇

我自一九九七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是师父教我怎样做好人,怎样做修炼人。通过学法炼功,我戒掉了吸烟、喝酒等陋习,做到不收礼,从一个自私的人,逐渐的被大法同化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1]的修炼人。

1、我看到了菩萨

一九九九年七月,大法和大法师父遭到造谣诬陷,上访的路被堵死。二零零零年七月,我决定一人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去证实法,我在做第二套功法的头前抱轮时(双眼微闭),觉的有很多脚步声向我逼近,我没有丝毫怕意,觉的是一身正气,始终处于双眼微闭的炼功状态,就觉的有一只手拿报话机在砸我的头顶、一只手在用力的往下搬我的手臂,一根电棍触在我的右下颚,右耳听到了噼里啪啦电击的声音,大约坚持了三分钟左右,当时觉的电击的地方就像蚊子叮着一样、头部就像有个软木锤在敲打。后来有个警察说:“法船来了,你还不上。”我被几个便衣警察连推带搡的推上了警车,在天安门派出所的地下滞留室非法关了一夜。

由于我不报姓名地址,第二天又将我与很多同修关進了通州拘留所,我被扒光衣服关進了一间16个刑事犯罪嫌疑人的房间,还没等我明白来,就被他们拳打脚踢的揍了一顿,只觉的打了哪,就是不疼,又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

头三天一直站立,不准眨眼、睡觉。牢头说:不准讲法轮功真相。我说:你的人不问我,我可以不说,如果他们问我,我要不回答,就是对他们的不尊重。

站立三天时,有的嫌疑人就小声的问我法轮功是咋回事?我就给他们解答。尽管他们集体群殴了我,可我一点也不记恨他们,我觉的他们是与我有缘份的人,就用和声细语、慈悲的语气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们说:我们都在找熟人或律师为自己辩护,减轻罪责,可你脸上总是笑呵呵的,像个弥勒佛。第五天,就有好几个人表示出去后,让我教他们炼功。

其实,在我站立的第二天,我的天目开了,看到一位面目清秀、慈悲、大方的菩萨,肩头上坐着一个童子,他俩慈悲的看着我,有十几分钟就消失了。

在我身边有个牢房中记事的小黑板,黑板变成了彩色《河图》,与我后来在单位看到的《河图》画卷一样,一片繁荣的社会街面景象。

另外,我在天安门广场抱轮时,警察在电击我的下颌,电出了两个小洞。在通州拘留所,我被非法关押了七天;回到工作居住地,又被当地办事处和派出所非法关押十五天,盛夏的七月,每天脸部都在汗水的浸泡下,我没有上过一点药,可后来奇迹般的好了,什么痕迹也没留下,我知道,是大法的超常,是师父保护了弟子。

2、体验“好坏出自一念”[2]

二零零五年九月,有一天我到外单位办完公务返回机关,乘坐电梯回我办公室所在的十四层楼,刚走出电梯,就感觉好像半身不遂似的,一条腿迈不动步了,我扶着墙壁两腿麻木,我想:我是修炼人,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们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能破坏法,师父讲过:“好坏出自一念”[2]。师父的法身就在我身边,停了三、四秒后,我就毫不犹豫的迈开了脚步,顺利的走回了办公室。

现在法轮功学员们冒着生命危险发的真相材料,不是参与政治,他们只是在揭露中共的迫害,让大家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心里退出党、团、队组织。在瘟疫、地震、火山喷发、大洪水等灾难前保命、保平安,才能進入人类新纪元。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起死回生 老伴走進大法修炼

我是一九九六年春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当年不到六十岁,现在已经八十四岁了。

那时我全身是病,如心脏病、类风湿病、血液病、膜管炎、胃出血、胆囊炎、肾炎等等,中药、西药吃了不少,也不见效;太极拳也练了两、三年,病情依旧。那天,我在公园打完太极拳往家走,走到法轮功的炼功场,于是就站在那看。看着看着我也跟着炼起来了。炼完感觉很好。

第二天我就不练太极拳而是去了法轮功的炼功场。我刚到,马上就有位辅导员教我炼功动作,第三天就请到了宝书《转法轮》。当晚捧起宝书学了起来,第一节还没有看完,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小腹里好像有东西在旋转,很舒服,接着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一觉醒来,感觉身体从未有过的轻松,看看时钟,马上赶到了炼功场,跟辅导员把我前晚的情况一说,辅导员说:我与法轮功的缘份很大,师父已经管我了,给我调整了身体,叫我好好修炼吧!从此我成为师父的一名弟子。

我老伴和我同庚,他见我浑身的病这么快就炼好了,说这法轮功真厉害。虽然他身体没有什么大毛病,但还是想尝试尝试。于是,我鼓励他修炼,并也为他请了一本宝书《转法轮》。

他看了宝书,也炼了五套功法,却渐渐的把这件大事放淡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法轮功太好了,要求太高了,我觉的自己不配,怕做不到大法的要求玷污了神圣的大法。这可是大事情。”我劝道:“做不到就学、就修呗,能修多高就修多高!”他说还是等等吧,等他觉的能配得上修炼大法的时候才修炼。他说:“我支持你修炼。”

老伴这个人性格太犟,也很精明,他不愿做的事,别人一般很难劝的动。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当天我就和其他同修到省政府递交请愿书、证实大法好。我们被公安、武警关押在一所学校里。老伴去找我,与公安讲理,硬是把我带回了家。其后我又去北京讲真相、证实大法,被非法关到派出所,三天后他就又去把我带回家了。后来我又多次因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关押,都是老伴把我要回来的。他常说的一句话是:“堂堂男子汉保护不了做好人的妻子,那还算得了是个大丈夫?!”

老伴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对我说:“文革”时,某部队政委是单位军管会主任,他叫我参加“革委会”。我说,我不是党员,我不参加。军管会主任很惊诧:“你怎么不是党员?应该早就是了。我说了算!你现在就是党员了,明天参加‘革委会’筹备会议。”话说的很强硬。我说:“让我考虑考虑。”第二天,军管会主任叫他的部下接连找我两次,我都不去。后来他又亲自找我,都被我婉言谢绝了,我说:“还是让我继续搞技术吧。”他直摇头说:“你这个人真是少有、少有!”

老伴抚摸着《九评共产党》这本书说:“我那时就看透了共产党不是好东西!怎么样?有先见之明吧?”我反问他:“你那么精明,怎么不和我一道修炼法轮功呢?”老伴说:“你修炼法轮功,我也修炼法轮功,中共把我也抓起来,谁来保护你呀?”我说:“你保护不了我,真正保护我的是大法师父,是师父保护我。”老伴说:“是大法师父保护你,但具体事情得要我去做吧。”

老伴虽然自己不炼,可他还真支持我修炼。我家是个学法点,每次到了学法的时候,他都帮我打扫卫生,擦地板、摆坐垫,对同修笑脸相迎。后来我又在家里建了一个小资料点,老伴有时就帮我买耗材、搬耗材什么的。

二零一五年六月,我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投寄了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控诉状。九月间,老伴从朋友那里听说“六一零”、公安要搜查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说是什么诬告烂诉,还把我作为重点人物,弄不好还要关押审查什么的。老伴劝我到外地亲戚家躲避躲避。我说:“躲避什么?我是按照国家“有案必诉,有诉必理”的司法新政做的,控诉状上说的有理有据,铁证如山,怕什么,来了我可以给他们讲真相救他们。”老伴说:“不躲也好,那要把家里的真相资料收藏起来,不要被那伙人抢走了,再作为所谓‘罪证’迫害你。”他就帮我把大法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包装、收藏起来。

果不其然,第二天下午,国保、“六一零”、社区人员等来了七、八个人。国保警察拿着我的那个装控告状的信封问:“这是你的吧?”我说:“是。”“六一零”人员就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所谓“诬告烂诉”小本子要我签字。我拒绝了。他们说不签字就要進法制学习班。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我“诬告烂诉”。我就叫他们打开我的控告状,读一读,让大家听听。我说,我写的都是事实。他们说不看事实,就听上面的指示。

于是我就把自己修大法后获得的益处如数家珍似的一件件、一桩桩告诉他们。老伴也帮着我说,有时老伴还给他们来点横的。最终那帮人没把我带走。老伴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去年秋后,老伴肺心病发作。他说是因为和家妹一桩遗产纠葛气出来的。他住進了医院。医生说:老年人慢性病很容易患,却不容易好。我就劝老伴出院回家,跟我一块修炼法轮功。他摇头说:“带着这么大的一颗有求之心,会给大法师父找太多的麻烦,对不起师父!”我对他说,我要做“三件事”,整天陪着你住医院,还当什么大法弟子呀?这样就更对不起师父了。他说:“你去做三件事,我不拦你。做完了再回来陪我。我这一生离不开你。”

我能跟他说什么呢?两件事都做不好,只能做一件事还要打折扣。时间一长,我修炼的“漏”就多了,状态很不好,就去找大夫。大夫说:“他原来血管堵塞做过支架手术,现在堵塞达到92%至95%,呼吸就靠呼吸机了,病情很严重,而且会越来越不好。年纪大体弱,再手术……”说着直摇头,又说:“一口痰出不来,随时都可能送命。快准备老人家的后事吧。病危通知书让你儿子拿回去了,你儿子没跟你说?”

我从大夫那回到病房,儿子就来把我换回家。

到家我就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跟师父说:“师父,您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这一生都交给您了,生是您的弟子,就是肉身丢了还是您的弟子。还有我的老伴也交给您了,这个家都交给师父您了。”说完就站起来去发正念。

发完正念刚捧起大法书学了一节,女儿就回来了,進门声调低沉的叫一声:“妈妈,”接着说:“跟您说您心里不要难过。爸爸的寿衣我已经买回来了,哥哥和您的女婿把父亲的墓地也看了,订金也交了。”说着就抹眼泪。我对女儿说:“妈妈是修大法的,有师父管,你爸爸也是闻过大法的,师父说:“朝闻道,夕可死”[1],你就放心吧。”

第二天上午我到医院替换儿子回家。儿子跟我说他父亲昨天夜里出了许多汗,衣服都被汗湿透了,后来就昏迷过去了,医生抢救了一会儿,看看没有希望,叫他给老父亲准备后事。

儿子说:“我正要到走廊打电话给您,爸爸就醒过来了。他喊我回来问我在干什么?我就坐在他身边,爸爸就拉着我的手。一会儿爸爸就睡着了。早晨大夫来查房,说我爸爸现在状态蛮好的,嘱我多观察。

我看看老伴,老伴睁开眼、醒了,脸上露出了笑容说:“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好久了。”但没有埋怨的意思,我问:“你有什么事?”他示意让我在他身边坐下,让儿子走。

老伴说:“我昨天夜里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走進一个幽深阴暗的隧道,十分恐怖。突然面前站着一位尊者,叫我站住,问我到哪里去?我说我不知道。尊者示意让我往下看。我一看,就心惊肉跳,毛骨悚然。尊者叫我快回去。我转过身子,可觉的没有了退路。尊者说:“回去问你老伴。”我俯身叩拜尊者说:“老伴叫我修大法,大法太神圣,我不配。”只见尊者畅怀大笑,用手指在我额上一点……我醒了,耳边还响着:“唯有修炼!唯有修炼!”

老伴说完了他的梦,眼巴巴的看着我。我说:这是师父在梦里点化你,也是点化我,师父叫我俩一块修炼!”老伴重复着尊者的话:“唯有修炼!唯有修炼!”

大夫来了,看看老伴的神色,转向我说:“做个血管照影检查吧。”我在犹豫,大夫示意让我跟他走。在走廊上大夫试探着说:“你认为老先生的病好了?”我点头。大夫迟疑说;“恐怕不像你想的那样,会不会俗话说的那种回光返照?”我说:“大夫的意思是做个血管照影检查,证实一下?”大夫点头。我说:“证实一下也好!”

检查结果大出大夫预料,血管堵塞只有50%了,甚至还不到原来堵塞的地方了。大夫惊讶的说:“这太不可思议了!怎么可能?!”

大夫疑惑是正常的,我会找时间告诉他:法轮大法是超常的。

回到病房,我叫老伴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说:“自从我做梦醒了就开始在心里默默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我为老伴欣喜。

不多几日,老伴就出院了。慈悲的师父救了老伴的命!

我的儿女们无不深信大法,感恩大法师父!

不仅我这一家,整个大家族所有的人现在都相信大法好!法轮大法太伟大,太超常了!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