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0)相信法轮大法好 处处显神迹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7日】

故事1:七旬老人撞断腿 师父保护半月康复

我今年七十多岁了,是重庆市一名修炼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前年秋天,我在过斑马线,就在还差一两步就走上人行道时,一辆疾驰而来的摩托车把我撞倒。我的头在路沿上磕了一个大包,双手挫伤,脚踝崴了。尤为严重的是,右腿胫骨断了。

车主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农民工,衣着朴素,给人一种寒碜的感觉。我想到自己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告诉我们凡事要替别人着想。我想他开的这么快,肯定是有急事,他穿的这么朴素,肯定经济条件不怎么好。我对他说:“我不要你负责,你赶快走吧,要不然交警来了你就麻烦了。”没想到有一个交警就在旁边不远处,刚好看见我被撞了,就走了过来。我说:“我没事,麻烦这位小兄弟送我回家就行了。”交警说:“你伤的这么严重,必须到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到交警队解决。否则我就把他的摩托车没收了。”司机说他有三个儿子,都在上学,全靠他一个人挣钱养家,日子过得很是艰辛。

为了不让那位农民工的摩托车被没收,我只好跟着他们到了县医院。神奇的是,尽管伤势比较重,我却感觉不到疼痛,也能行走。拍片后,医生说:“你右腿的骨头已经断了,必须打钢板。”我说:“我没有断,不用打钢板。”医生生气的说:“这片子照的很清楚,明明就是断了,不打钢板怎么行?你如果不治,出了事谁负责?”我说:“谁都不用负责,我自己承担一切后果。”

交警见我这么坚决,就说:“那这样吧,我让他给你一千元作为营养费。这个钱是保险公司出的,保险员已经把钱交到我手里了。你就不要再推辞了。”我说我不要钱。交警说:“别人都巴不得多要点,你居然还不要。”交警硬塞给我,我没办法只好接到手里。

我让摩托车司机把我送到我居住的小区。到了小区后,我把那一千元钱给了他。

司机感动的说:“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刚刚交警还对我说,你岁数那么大,又伤的那么严重,你要多少钱我都得给。没想到你不但不要钱,居然还把保险赔的钱都给我。”我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要我们凡事都要为别人着想。你家困难,我怎么能要你的钱?再说,我有大法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很快就会好的。”我随后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并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得福报。他很高兴的答应了。

半个月不到,我的身体就完全康复了。我深切的感到修大法真好,有师父真好,真幸福。

故事2:老医生说:这样的好人太少了

我今年七十岁,二零零四年,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前,我有多种病:胆囊炎,肝叶肿大,胃下垂,骨质酥松,免疫低,眩晕症。虽然不是要命的病,可是折腾的我死去活来,药没少吃,针也没少打,可就是治不好我的病,几次想死,都没死成。

就在我人生走到尽头的时候,我遇到了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我从此以后,我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路。我的人生观、世界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法让我感到一种无比亲切的温暖。

不长时间,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我无病一身轻。让我体悟到了没有病的幸福感,在大法中修炼,身体健康,心胸宽阔,平静而祥和,心中很少有苦恼,我很庆幸自己能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中有很多神奇的事情,今天仅说我和大儿子的故事:

一、儿子担心,我不怕

一天,大儿子突然跟我说:“妈,这个法轮功咱不能炼了。”我问:“为什么啊?”他说:“你不知道共产党有多狠吗?它把你抓住之后,往死里整你,而且还连累你家人。有多少个法轮功学员把性命都丢了,连尸体都找不着,打死算白打死,共产党是不讲理的。”我问:“儿子你怎么知道的?”他说:”看小报看到的。”我说:“这回你知道了吧?共产党是邪恶的东西了吧?”

二零零一年,我陪同修去派出所讲真相,营救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也被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这下可把孩子们吓坏了。三个月,孩子才找到我,到劳教所看我,可劳教所无理取闹,拒绝,不让儿子与我相见。当时孩子担心我被严重迫害,所以我三个儿子都急了,跟他们吵了起来,劳教所人员怕把事情曝光,才让我们母子相见。

一年后,我回家,又开始讲真相救人。可是,孩子们知道了,都来阻挡我。我知道他们是被共产党吓的。

有一天,大儿子喝酒喝多了,提着酒瓶子,来到我家。

他一進门,我就说:“儿子,你喝多了,来,倒在床上睡一觉,就好了。”他说不睡,用手指着电脑、打印机,说:“我今天是来砸你这东西的。”我忙说:“儿子,你不能砸,千万不能啊!”他说:“我今天非砸不可,我让你成天在家里弄这东西。让我们担心害怕。”

说着,他就奔我的电脑、打印机来了。我忙站在电脑、打印机前边,用身体挡住。我说:儿子你不能砸它们,要打你就打我吧。”他说:“我不打你,你是我妈。”我说:“它们比你妈的命都值钱,儿子啊,妈妈不想让你破坏讲真相救人的东西,那是造业呀,要偿还的。”

我哭了,我说:“是妈没做好,没跟你讲明真相,你现在不明白妈做的事是多么的神圣、伟大,等到真相大显的那一天,你就什么都明白了。那时,你会感到你有这样一个好妈妈,你会感到你是多么的荣幸。”

他哭了,手里的酒瓶子顺手滑掉了,转身走了,一边哭一边抹着泪,回家了。到家,跟他媳妇说:“这老太太咱不管了,共产党那么迫害她,都没管用。咱们也不管了。”媳妇说:“咱妈炼法轮功有个好身体,是咱们儿女的福。身体好就行。”

从那以后,儿子、媳妇不反对了。有时回家,正赶上我做资料,看看我笑了,就走了;有时让我帮他接孩子,还问我:“妈,你有时间吗?咱娘俩的事串开,别把你的事耽误了。”

二、儿子治病,我救人

一天,我接了一个电话,是大儿子打来的,他很痛苦的说:“妈,我摔了,医生说股骨头摔坏了,我现在在中心医院,你打车来吧。”我一听,真的吓了我一跳,赶忙说:“儿子,别怕,我马上就到。”

到医院一看,儿子躺在担架上,疼得他豆粒大的汗珠往下淌。他大舅哥说:给他换最好的股骨头,他大舅哥拿钱。我和儿子建议保守治疗,于是,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私人医院。这家医院是专门治这个病的。

到医院后,医生就把儿子固定床上,整个身体不能动,白天晚上都需要人照顾。他丈母娘说:“找俩个雇工。”我说:“不用,有我来照顾他,就行了。”她说:“你都六十多岁的人,白天和晚上,你一个人能行吗?”我说:“你放心,我一定能行!”就这样,把我一个人留在医院照顾儿子。

儿子不但摔伤的地方疼,肚子胀的大大的,不能吃东西。我在他耳边说:你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都这样了,你还让我念那个。”我说:“就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赐你洪福。”他把眼睛闭上了,我知道他是在念。

我想:到这个医院来,可能就有我要救的众生。所以,我就尽量接近他们,食堂包饺子,我就去帮忙,中午吃饭,我帮着拿碗,拿板凳,扫地。我住的屋的卫生我全包了了。在我们屋里有个老人,是腰椎间盘突出,家里只有一个孙子来回跑,照顾他。一天,他上厕所大便,不能猫腰用水冲厕所,屋里人都捂着鼻子,没好眼看着他。我上厕所一看,满屋子是臭味,座便里外都是大便,我用水都给冲干净了。他每天上厕所出来,我就帮他冲厕所。他感动的哭了。他对我儿子说:“你妈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小子,你妈老的时候,你可要好好对待你妈呀。”

一天,老医生问我:“大姐,你今年多大岁数了?”我说:“今年六十四岁。”他说:“你身体真好,人也好,心地善良,这样的好人太少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是大法师父教我这样做的。”他诧异的问:“你是炼法轮功的?”我回应:“是啊,我是炼法轮功的。”他晃了两下头,没说什么。我说:“你知道法轮功吗?”他说:“知道一点,我们这个村里也有,可是没有象和你这样近距离接触过。”我说:“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人,启迪人们的善良本性,恢复人类道德,加上祛病健身有奇效。全世界都认同真、善、忍,只有共产党不认同真、善、忍。从一九九九年开始打压,至今二十年了,还在迫害,他们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卖,用杀人来赚钱,这事人神共愤,天理不容。所以,老天要灭它。那我们中国人还有很多好人哪,它从小就让你戴红领巾,然后让你入团,入党。你入它那里,你就是它的一员,老天淘汰它的时候,你就受到它的牵连,做它的陪葬品,它干的那些坏事让你承担。你能干嘛?怎么办?所以我们法轮功学员,不辞辛苦,冒着打压,冒着生命危险,用各种方式,告诉我们可贵的中国人,快快退出党团队,远离邪恶,大劫面前才能把你留下。我说你听明白了吗?”

他说:“听明白了,法轮功学员见到人就说三退保平安,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大姐,你今天就给我退,我不是党员,当过团员,戴过红领巾。”我说:“给你起个化名叫兴旺,祝你生意兴旺。”他哈哈大笑,连连说:好,好。

他有四个徒弟,还有住院的人,都在食堂吃饭。有二十多人。一天中午吃饭时,老医生说:“老太太,你给大家讲讲法轮功的事吧!”我忙站起来说:“法轮功是什么?大家知道吗?”于是就从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大法弟子为什么劝人三退保平安。我一一的给大家讲,他们都静静的听。饭也吃了,真相也听了。第二天,我找机会就给他们劝三退,老医生的四个徒弟都各自退出了党、团、队。

住院的人很多,有走的,也有新来,我就给他们讲真相。一天来了一个病人,四十多岁,也是腰椎间盘突出,我担心儿子害怕,心想等我儿子睡着了,我再给他讲,可儿子就是不睡,我就求师父叫我儿子睡觉,不一会,他就睡着了。

我问新来的:“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知道。我问:“那你退了吗?”他说没退,我就说:“咱小时候不都戴过红领巾吗?那时你都举手宣誓要把一生交给它,为它奋斗终生,从那时起,你就等于把命交给它了。这个毒誓不是随便发的,要兑现的,所以明白真相的人,人人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远离邪恶,大劫面前,才能把你留下,叫人三退,就是这个意思,听明白了吗?”他说:“明白了,大姐,你帮我退,我不是党员,人过团,戴过红领巾。”我给他起个化名“奋起”,我说:“因为你现在就需要奋起。”他说:“大姐,你太有智慧了,我就叫奋起。”一个生命得救了,我真为他高兴,他没住几天就回家了。

我们刚住進医院的时候,老医生对儿说:“就你这样的病,得住三个月才能好。”可我儿子一个月就能下地走了。到家后,他丈母娘笑着说:“这法轮功真厉害,一天一宿不睡觉,坚持一个月。明天我也炼法轮功。”

故事3:相信法轮大法好 处处显神迹

我出生在一个偏远小山村。从小我的家境贫寒,姐弟几个都体弱多病。我患扁桃体炎,经常感冒发烧,嗓子痛,痛的时候都不敢咽东西。一直是大病没有,小病不断,穷困不堪。

一九九六年的夏天,妹妹突然送给我两本书:一本是《转法轮》,一本是《法轮功》。我打开《转法轮》看了起来,感觉书里说的太好了,太对了,现在的人真的都是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感觉内心深处的迷茫解开了,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当人,为什么而活着。

法轮功,这就是我要找的,就是我等待的!

书上说的都是真的

自那以后,上下班我都带着《转法轮》这本书,有时间就看,而且要求自己平时脑子尽量不去想其它的,只想书上所说的。渐渐的,我的皮肤变的健康了,性格也开朗起来,还发生很多神奇事。

刚得法的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去上班,突然感觉车子变的很轻便,不象以前那么沉了,心想可能是家人给我修理了没告诉我,等下班回家问一下吧。下班后就把这事忘了,只想着去看书了。可打开书后正好看到书里说:“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多远都觉的很轻松,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保证是这样的。”[1]这时我才知道这是学法出现的神奇。

还有一次晚上正在炼功,突然感觉自己开始渐渐的往上升,录音机里炼功音乐的声音也渐渐的离远了。就这样往上升了一会儿,感到害怕了,不敢再上了。于是就开始慢慢的往下下。睁眼一看,自己一直是坐在那儿没动。当时内心感到纳闷,心想自己明明是起来了在往高上呀,怎么还坐在原地呢?等到第二天晚上在看书的时候,就看到书中写道:“他说:我上不去了,不敢上了,再也上不去了。为什么?因为他的功柱就那么高,他是坐着他的功柱上去的。这就是佛教中讲的果位,修到那个果位上去了。”[1]

当时悟性低,还不完全明白书里说的,只是感觉太神奇了,真是太神奇了!内心感到非常的震撼,就更加认为书里说的都是真的,大法就是这么神奇。

学法以前我不能盘腿坐。刚炼功时只能单盘,而且翘的很高。现在不仅能双盘,而且最多能坚持三个小时,打坐炼功时感受到整个脊椎及全身的筋骨都在被拉直。自从结婚后我一直都腰疼,洗脸扫地都不能弯腰。炼功后,我的腰不知不觉的好了。现在都五十多岁了,可无论走到哪,都会有人说我就象个二、三十岁的年轻人。
师父在看护着我们

得法一年后,我的前夫在车祸中丧生,孩子只有三岁。办完丧事无法摆脱内心的悲痛,拿不起大法书来,心想那就听师父讲法录音吧。只有大法才能帮我解除内心那份难忍的伤痛。因录音机在母亲家,就领着孩子去了母亲家。

我家离车站很远,当时心里有些打怵,可又一想,不管那么多了,慢慢走吧。没想到,我们刚走到屯头的乡道上,后边就开过来一辆大卡车。司机问我去哪里?当告诉他去向后,司机说我们与他是同路,就主动叫我带孩子上车。坐下来后他问我:这个屯里死人了?我回答是。他又问我是谁?当我告诉他后,他说:我刚才一眼都猜到你是他的家属,所以就想帮你。

下车后,我又遇到了小学老师。老师给了我很多安慰和鼓励。当走到母亲家屯头时,又有邻居主动跑出来接我们,接着父老乡亲也陆续的来探望。当时内心虽然感到有些神奇,但没有深想。过后才想到这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好心人来关心我。

前夫发生的车祸,按规则,责任完全是肇事司机。在处理案件的过程中,有些人让我领着孩子去找司机要求更多的赔偿,说是担心我和孩子以后的生活问题。我没有那样做,师父的话一直在我脑里出现:“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1]因此一切我都按规章办事,更相信,师父不会让我吃不上饭的。

师父真的一直在保护我和孩子。

孩子上幼儿园时,一天中午回家吃完饭我又骑着自行车去送她。走到一个大约只有五十公分宽、三四米长的一个小独木桥时,我突然有点心急,没有象往常那样推着车过桥,就想骑过去。当车的前轱辘上了桥后,却感觉后轱辘开始往桥下拽,自己有点把不稳车把了,这时直觉告诉我后轱辘没上来,孩子坐在后面将会掉到桥下的污水河里,可是又无法停车。只想要是后边有人扶一下多好。就在这时,忽然真的感觉到有人一下子把我自行车的后轱辘扶到了桥上了,我的自行车一下子稳稳骑车过了小独木桥。

当下了小桥后,赶紧回头看看帮我的那人是谁,要向人家致谢,结果一看一个人也没有。心里觉的很奇怪,刚才明明感觉到有人帮我把车扶正了,才使我和孩子没有掉到桥下的污水河里,怎么眨眼工夫人就没了呢?那肯定是师父保护了我们!此时我觉的自己修的不好,师父的慈悲依然降临在自己身上,觉的自己不配啊!心里无比感恩师尊!

有一天,一看,家里只剩下五元钱了,这时多年不见的表妹突然来看我们,给了孩子二百元钱。

自从得法修炼至今,象这样小的事例真是太多太多了,就不逐一述说了。如今越来越能深刻的体会到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只要我们真心的相信大法,按照法的要求做,师父就给弟子解决困扰,给予弟子帮助。师父的法身真的是时刻都在看护着我们。往往由于自己的私心太重,不敢相信师父与法的威力。

大法显神奇

那年冬天,我领着孩子去坐着别人的车去看望一个病业中的同修。可是回来时天已经黑了,而且又下雪了,路很滑,车行驶的很慢。走在半路上,突然感觉车子向一侧驶去,紧接着便出现了哐当的一声响,我意识到车翻了,可是不知翻在哪里了,因为公路两旁有的地方是很深的沟和坑。接着便听到有人呻吟,于是我就喊:“师父,救救我们!”

不一会儿,我发现自己趴在车里,其他人开始站起来,我想爬起来,可是右胳膊却无法活动,几经努力,还是没爬起来。这时我想到了孩子,没听到他的声音,于是就问其他人孩子怎样了?这时就听有人叫我的孩子,原来孩子安然无恙的还在睡觉。当我吃力的被人拽起后,发现我们的车侧翻在公路外边的平地上,我的右胳膊压在车窗玻璃上,被扎破了。这时已经是夜深人静了。路上的车辆极少。我们只好站在路边想办法。

过了一会儿后,感觉有些冷。这时从东面来了一辆车,在我们眼前行驶过去十几米远后又返了回来,问我们是否需要帮助。就这样我和孩子还有其他几个人便上了车。车上的人很热情,关心我们是否需要上医院。

我的胳膊剧烈的疼痛,我只能轻微的呼吸,否则会加剧疼痛。我想,自己是个炼功人,一定是自己心性上有问题才招来的麻烦,所以没有要去医院的想法,决定回家学法炼功向内找。

就这样回到家的时候,右胳膊完全抬不起来了,只能用左手端着而且无法睡觉。第二天右胳膊、手都肿的已经无法穿衣服,手心和胳膊都是黑紫色。

于时我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向内找自己的问题,并开始炼功、发正念。炼功时右胳膊耷拉着,动不了。我就单手炼。当炼到第三套功法时,突然感到右胳膊靠后背的地方有个东西在里面旋转,非常舒服。过了一会儿后,原来那种撕裂的下坠感没有了,胳膊能正常垂直放着了,可还是剧烈的疼痛。我感到自己疼的几乎完全没有了唾液,可是在炼功时,突然感觉有个东西塞進自己嘴里了,象水果似的,甘甜清凉,接着我的嘴里便有了唾液,身体也不那么难受了。

渐渐的,随着我坚持学法炼功,按照大法的要求向内找后,胳膊渐渐的出现了好转,开始消肿,我就出去发真相资料。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中改变自己。

一天我在打坐炼功。在做第一个加持动作的时候,右胳膊突然能抬起来和腰齐。而这之前只能勉强离开地面。

这期间大家都说我的胳膊是断裂了,家人让我去医院检查,我没去。告诉他们这都是让我修炼的,只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坚持学法炼功,注重心性的提高,一切问题都会很快解决的。

就这样我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后,两个多月后,我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从此家人也不再说我学法不上医院了。

亲人相信大法 受益良多

弟弟二十几岁时突然得了类风湿,大夏天还得穿秋衣裤。家人都很着急,担心他找不到对像。后来他也学法了。得法不长时间后,类风湿不见了,并结婚生子。二十多年来坚持在大法中修炼。

妹妹的孩子,从小睡觉一直用嘴呼吸,鼻子几乎不透气,到十二、三岁时,感觉鼻子彻底不起作用了,吃饭都受影响了。专家确诊,孩子是先天性后鼻体肥大,医生说吃药不好使,必须做手术。

这时妹妹想到了大法,问孩子是相信大法还是去医院手术。孩子说选择大法。就这样妹妹开始领着孩子学法、炼功、发正念,结果仅仅过了一两天,孩子呼吸就正常了。十几年过去了,孩子平安无事。

我的妹夫那年在行车的途中,突然遇到几个社会上的小混混,并遭到无理殴打严重受伤。妹妹就让他坚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妹夫就按妹妹说的做了。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发现他的眉骨碎裂,给他做手术,拿出三块碎骨,说当时有少量脑浆流出。医生用钢钉支撑,缝了七、八针。妹夫说他从发生事故开始念大法好,直到完全康复,从来都没疼过。而他的一个表弟,膝盖做手术,术后疼的直哭。我们都知道,妹夫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出现的神迹。

我现在的丈夫是同修。修炼以前有痔疮,严重便血,而且一只耳朵长期发炎,经常有脓,有股恶臭味。婆婆说他经常与朋友抽烟喝酒,深更半夜才回家,是他自己造成的。得法后烟酒都戒了,起早贪黑的干活,痔疮与耳朵都好了。

我的八十岁的老父亲,没事就看大法书,身体一直很好。去年突然腿疼的厉害。梦里他看见邻居家死去的小伙子来掐他。他与那人撕扯不开。情急之下父亲想起了师父,并喊师父救他。喊完后那人就不见了。醒来后,他的腿再也不疼了。

我的一个大婶,原来有胃病,痛的时候得大把的吃小苏打才能缓解,从来不能吃酸的东西。母亲就向她洪法,让她学法炼功。大婶学法炼功不久,胃病好了,还能吃生的酸菜芯蘸大酱了,身体非常健康。

我一定坚持修炼下去

一九九九年的夏天,邪党利用广播电视开始对法轮功進行造谣诬蔑,不让炼功了,我就对身边人不要听它们的,那都是假的,并讲述大法的美好。尽管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残忍,可是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一直安全的走到今天,警察对我的抓捕行动一直都没得逞。

以上是我与家人修炼中的部份片段,写出来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历尽千辛万苦慈悲传法救人,给众生带来了无限福份,也福泽我家。

要说法轮大法好,众生受益的事真是说不完道不尽。而邪恶的中共政权对这么好的功法進行打压,真是丧尽天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会受到上天的严厉惩罚!天灭中共指日可待。

望善良的中国人不要听信中共邪党对大法的诬陷谎言,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好,早日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平安渡过当前天惩中共的这场大难。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二姐获健康的故事

二姐今年六十六岁了,家在东北一个小村子里。她从小就有气管炎,结婚后也没有好转,每到冬天就更厉害,有时咳嗽起来,走几步就得蹲下歇会儿,家里困难,没去医院,只吃点去痛片就挺着。后来又得了甲亢病,浑身无力,手也颤抖。

一九九八年五月份,家里水稻插秧,亲属们看她实在也干不了活儿了,都说快到县城看病吧。于是二姐来到县城弟弟家,弟弟领着二姐来到县医院,医生说根据症状看就是甲亢,但还是要化验检查。而且这个病不好治,要花很多钱也去不了根。姐弟俩从医院回来等化验结果。

这时期,县城有很多炼法轮功的,弟弟跟二姐说:“听说炼法轮祛病效果很好,要不你炼法轮功吧。”二姐说行。就这样说了后,当天晚上二姐上厕所时就排出很多东西,第二天就到附近的炼功点去学功,这时手已不抖了,人也精神了。

二姐学法轮功三天后,也没去医院取化验结果。她请了一本《转法轮》、一套师父讲法录音带和炼功音乐带就回家了。

家里人一看也没买药就带本书回来了,都替她担心。从此后二姐每天起早炼功,没事就听师父讲法,身体越来越好,再没打过针,吃过药。

二姐没念过几天书,不认识几个字,但想看《转法轮》这本书,不认识的字看到谁就问怎么读,有时别人不耐烦,二姐也不气馁,还是要学,后来整本书都能读下来了,家里人都佩服的不得了,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以前二姐有病时脾气很不好,发火骂人是常事,学法轮功以后再也不骂人了,丈夫孩子都很高兴。看到二姐的变化,周围好多人都来学法轮功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家里人都说谁不炼你也得炼!

有一年又逢春天水稻插秧,二姐的腿不知为啥肿的老粗,大忙季节田里缺人手,二姐仍然坚持在田里干活儿,被一块儿干活儿的亲属们看到了,这时腿上一条红线已经扯到大腿根,大家吓的够呛,说不得了,很危险的,得赶快治疗。二姐说没事儿。二姐向内找自己,知道这些天光顾农忙,学法炼功松劲儿了,回到家赶快坐下开始学法炼功,两天就好了。

这样走到今天,二姐一直坚持修炼大法,身心健康,证实着大法的美好与殊胜。

故事5:师尊又一次救了我

一九九七年四月十日,在我身患重病、生命垂危之际,我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慈悲的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才有我的今天,才有机会走在洒满金光的大法修炼路上。沐浴法光二十五年,师尊赐洪福说不尽、道不完。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师尊又一次救了我。

一、师尊又一次救了我

去年六月十六日,我骑着老伴的大型电动摩托车去镇里银行存款,到了目地地,发现眼前路面有个岗,反向给了电,电动车“咣”的一声撞在了银行的水泥阳台上,连人带车随着震耳的巨响摔倒了,在强大惯性的冲击中,我被重重的摔在了左边的台阶上,顿时感觉五脏六腑在剧烈的震动下,好象都离了一下原位又从新复原,瞬间一口气窝在胸口里,我想不行了,转念一想:不对呀,我是炼功人,有师父保护,我没事。刚刚这么一想,窝在胸口的那口气一下子上来了。

我高兴的不得了,深知是师父救了我;我又后怕了,怎么能想不行了呢?多危险的念头哪?师父的法身时刻都在身边保护着弟子,怎么会不行呢?我自惭形秽、追悔莫及。确定自己没事,真的没事,几分钟后,我从台阶上自己起来了,没有吃力的感觉。我下了台阶去扶车,沉重的摩托车我没有扶动。过一会儿,来了一个年轻人,我招呼他帮助我把车扶起来。小伙子扶起车后,问我摔着没有?有没有事?我说没事。在我连声道谢后,小伙子才放心的走了。我在银行办完业务出来准备回家。可是,我推车调头时,车的前轱辘就是拐不了弯,才发现车被撞坏了。我去街里找来一位乡亲,他看完车后告诉我说,车的前轴挡住了前轱辘,造成了车不能拐弯。他帮助我把车推到了附近的摩托车修理部。

修车师傅拆开一看,他的话脱口而出:“这得多大的劲啊?!这么粗的车轴撞弯了?!”我给他讲了一遍撞车的经过,他十分惊讶,问我:“你没伤着啊?”我说我没事。他瞅瞅我,看的出他有些不可思议。我问他换这个轴要多少钱?他说得一百多。当时我包里只有几十元,不够修车费用。在我准备找熟人借钱的时刻,一个亲戚妹子正好来这里(修车部的邻居是农药店)卖除草剂,我和她借钱,她说她从地里来,药(除草剂)不够了,是来买药的,没有多带钱。她买完农药出来了,让我去农药店。没等我進屋,药店女老板迎了出来,妹子和我介绍说:“我们俩是熟人,你修完车钱不够不怕,有她帮忙,修车钱过后给肯定中了(方言:行了)。”我说:“谢谢了。”

二、药店女老板明真相主动退团

女老板很热情的给我让到屋里,让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她问我的车是咋坏的?我告诉她说:“今天我是捡了一条命,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然后把撞车的整个过程给她讲了一遍,她听完惊愕万分,深有感触的对我说:“原来法轮功真的这么好,我才知道,我才相信。有好几个法轮功(学员)跟我讲法轮功,劝我退团,我没信,也没退。”

我说:“咱们俩有缘,今天认识了。我刚才跟你说的都是一小时前我的亲身经历,都是真的。法轮大法是度人的宇宙大法,我们师父是来救人的,我师父不仅仅今天救了我,早在二十多年前就救了我。九七年,我是严重的肺心病,卧床不起一百多天,没药可救,就是等死。我二婶教我炼了法轮功,刚刚炼三天,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我吐了半盆绿水,扣个锅似的肚子一下子消下去了,一个星期我就能干家务了,三个星期我就能下地干活了。我家人乐坏了,见到人就说:‘法轮功是神功,给我们家要死的人救活了。’”

“听你这一说,法轮功真的挺神奇。”女老板又和我说:“我们屯谁谁谁就炼法轮功,他和我几次提法轮功怎么怎么好,我都没往心里去。我认为人活着,没有钱不行,我就一心挣钱。”

“没钱是不行。”我说:“可是,没命有多少钱有啥用?命是不是比钱重要?今天我是没啥事,假如说摔死了,我有多少钱还能花着了吗?所以说,人有平安才有一切。”

“现在我明白了,法轮功真是好功。法轮功让我退团,是给我平安。大姐,你帮助把我过去入过的团员退了吧。”

“好,好,我帮助你退。”我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卡片,告诉她:“妹子,你常念这卡片上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避开瘟疫,保平安;你的生意还会兴隆的,大法就保护像你这样善良的好人。”

女老板开心的笑了:“大姐,我先谢谢你。” 我告诉她说,“你要谢大法。我师父才有这个能力保护你。”女老板朗朗说道,“那我就谢谢大法和你师父。”

三、给“清零”警察讲真相

车祸几小时后,我的两肋便开始疼痛,我知道自己被摔出了内伤,神奇的是夜晚还能入睡,第二天我做完家务,其余时间就是学法、炼功、发正念。第三天我正在炼第五套功法,突然我听见家里的小狗一个劲儿的叫,隔窗望去,只见有三个人進了院子,其中有警察。我立即迎了出来,在门口和他们相遇,一警察很礼貌的问我:“你是某某某吗?”

“我是。”我热情的让他们屋来。

我仔细一瞧,来人是村书记和两个警察。一行人進了屋,见我手捂着腰部,另一个警察问我:“你的手怎么啦?”

“我手没怎么,是肋头疼。”我想给警察讲真相的机会来了,我接着说:“前天,我出车祸了。”三人都很吃惊。我把车祸从头讲到尾,他们听的很认真,没有说什么。我看他们都站着,就热情的让他们坐下,都客气的说没关系,没关系。

很礼貌的那个警察说:“我们来看看,你还炼法轮功吗?”

“我如果不炼法轮功,前天就没命了,今天你们来就看不着我了。这么好的功,我能不炼吗?”我直截了当的回答说。

两个警察都说,好就在家炼,别出去宣传。

“哎呀!我刚才告诉你们我出车祸的事就是在宣传。”我奉告说。

两个警察都被我说乐了,异口同声的说:“这个不算。这个不算。”

我和村书记也乐了。

很有礼貌的警察对我说:“咱们是中国公民,共产党不让炼咱就别炼了。”

“我要不炼,就没命了。”

“那你说共产党到底好不好?”他追问道。

“我没有说共产党不好,我不反对共产党。”我斩钉截铁的回答说:“法轮功是修佛修道的;共产党是一个执政党,治理国家的。共产党跟法轮功也没关系呀!”

警察仿佛听懂了我说的话,什么也没说。三个人便动身走了。我送到大门外,二警察上了一辆黑色轿车,我走近告诉他们说:“以后你们别来了。我不欢迎你们。因为你们一来,就会造成社会影响,老百姓以为你们又来抓人了。”

很有礼貌的警察说:“你看,我们都没有开警车。”

警察走了,我对村书记说:“你别再领他们来了。你是明白大法真相的。”

村书记很不好意思,他解释说:“这不是快到‘七·一’了,上头让来,就是走走形式。”他拍着自己的衣兜,和我说:“我知道大法好。你给我的好东西(护身符)我天天带着呢。”

我很欣慰!为明白真相的生命而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