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52)严重烧伤 21天后完全恢复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19日】

故事1:危难之时求师父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农村大法弟子。在修炼的路上,每次遇到魔难和生命危险,都是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化险为夷走过来的。

得法初期,我是独修。因为学法不用心,对法理的理解不深,给修炼造成不少困难。有一次,妻子用离婚威胁我,说:“你要法轮功还是要我?”我说:“我都要。”她说:“不行,你只能要一个”。我说:“你非要走,我也没办法。”后来她走了几次,不过自己又回来了。

用“离婚”威胁不成功,她就开始干扰我修炼,毁大法书,不让我炼功。我在炕上打坐,她就把我拉到地上,然后坐在我的腿上。她体重一百六十多斤,真像个大磨盘压在腿上。我忍着不为所动,仍然坚持炼功。

一天我在学法时,脑中突然闪出一句话:“修炼我们这一法门,不受邪魔干扰,不受心性差的人干扰。”我觉的是师父看我不悟就点化我。当天晚上炼功,炼第二套“法轮桩法”抱轮时,她向我走过来,这时我稳住心,默念:“修炼我们这一法门,不受邪魔干扰,不受心性差的人干扰。”她只在我身上轻轻碰了一下,就走开了。

长达几年的干扰,在师尊的点化下就这样结束了。

二零一六年前我给一家养牛户放牛。草地很宽阔,草地中间有一片玉米地。有一次,几十头牛走到玉米地附近时,忽然蜂拥而上冲進玉米地里,乱成一片。我急忙鞭打牛群,牛掉头就跑,这时一头公牛跑了十多米,突然又转回身来向我猛撞,当时就把我撞倒在地,它又将我摁在地上顶。这是一头近两千斤重的公牛,两只牛角象两把刺刀一样。

情急之下,我想起师父,就在心里急喊:“师父!请师父快救救我!师父……”它一下就停了下来,我赶紧起身退了几步,它又愣愣的看着我,看了一会转身走了。真是有惊无险,若没有恩师的保护,我不死也得重伤。

五年前我在一家工厂打工。有一天,我顺着火车道旁的公路走,这时天下起了大雨,我的电动车没电了,我正想避一下雨,突然从前面不远的大门里窜出两条大黄狗,一边一条盯住我,我冲着大门里喊人来,没人出来,一条狗就把我的大腿咬了一口,我退到火车道旁的铁丝网下,用车子挡在前面,同时就在心里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这时狗不动了,但不回去,而是坐在一边流着口水看着我,看它们抬起头,比我的腰还高,分明是两只藏獒。我不停的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过了一会两只狗回去了,我没有去找狗的主人回家了。回家一看,我的腿上留下几个深深的牙齿印,腿上掉了一层皮。

还有很多化险为夷的事,不再多说。我是想把自己经历的几件事写出来,证实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

谢谢伟大的师尊!

故事2:严重烧伤 21天后完全恢复

我因修炼大法被中共迫害,二零一一年四月从黑窝出来后,修炼不精進,跌倒了不想马上爬起来。

九月三日下午做菜时,酒精发生爆炸,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贪便宜。酒精是丈夫从单位拿回来的,虽说是废酒精,单位不能用,所以单位工人都拿回家用它烧水,但是我把自己也当作常人了,没有阻止丈夫拿酒精,而且还用来烧水、做菜,觉的夏季省火省气。贪便宜的心,也就是利益之心越来越重。

丈夫告诉我酒精的使用方法,也就是操作规程。那天下午,我按正常的操作规程,正往已燃尽的酒精炉内添加酒精,结果发生爆炸,随后一声巨响,我的脸部被气浪熏黑,衣服前襟,右腿裤子被火烧着了。在园子里干活的丈夫跑回来,八十多岁严重耳聋的公公也从屋里赶过来。丈夫帮我灭火,脱掉了正在燃烧的裤子。

当时,我右手除了大拇指,小手指,其余三个手指已全部烧伤,食指指甲烧黑(后脱落),右腿膝盖处前面红肿,腿弯处全是水泡。公爹见状劝我進屋休息,让婆婆来干,我拒绝了,改用煤气把饭做完。

丈夫上班后,我才意识到修炼人遇事要找自己,我坐在炕上单盘腿,因为右腿已烧伤,不能双盘,手捧宝书,大声诵读,学完一讲后,烧伤的部位就不疼了,当时我的眼泪顺着脸颊淌了下来。为什么遇到问题没有把自己当作修炼人?

可师父却不嫌弃我,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接着我又学了一讲,然后就睡觉了。我以往晚上多次起夜,女儿说我尿频,可那天晚上我只起来一次。

第二天丈夫下班后,我让他把我手上腿上的水泡挑开,把里面的水放出来,这样第三天开始发痒,他说要好了,开始长肉了。

第四天,我到邻居家串门,她说怎么好几天没见到你?我告诉她事情的经过,她激动的说,唉呀!这法轮功太神了,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你说我都不会相信,你快好好炼吧。从此她们更加相信大法,全家人都得了福报。我每天坚持学法,发正念,21天后已完全恢复正常。疤都掉了,并和母亲同修去浴池洗澡了,在我身上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剩下时间不多啦,我要用师父为我延续来的有限时间,努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故事3:妈妈到另外空间走了一趟

我妈妈今年八十七岁,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二十多年。修炼前疾病缠身,患心脏病、高血压、胆囊炎、肠粘连等多种疾病。修炼大法以后这些疾病都不治而愈。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妈妈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慢慢的学法、炼功放松了,身体经常出现病业状态,时好、时坏。每到这时候她就当作是病,就吃药打针。

今年十一月份妈妈又感觉身体不舒服,从十一月十日开始不吃不喝了,到十一月十五日,家里的兄弟姐妹害怕,将妈妈送進医院住院治疗。医生看妈妈这么大年纪,就说没有办法救治了,并说:病人随时都有死亡的可能,还下了病危通知书,让准备后事。

妈妈住院第二天就昏迷不省人事了。我的兄弟姐妹就把预先准备好的寿衣给妈妈穿上。我从外地赶到医院时,看到妈妈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手脚都凉了半截,穿的寿衣里头垫的厚厚的纸都湿透了。我心中只有一念:妈妈是大法徒,她只归师父管,师父能救她,就是走也得跟师父走,跟师父回家。

我就在她耳边喊:“妈妈,谁领您都不要去,一定跟师父回家。”接着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妈妈养育了我们八个儿女,我们不想让妈妈在医院离世。就在这时妈妈突然喊出:“回家!回家!”十六日九点左右,我们办了出院手续把妈妈拉回家。

就在当日下午三点左右妈妈醒过来了。一醒过来她就说,她去了另外空间一趟。她说她在那边看到她小妈妈了,她小妈妈家杀猪了,请她去吃猪肉,她就跟着去了。她说她也没吃着猪肉,只看见了一个人,她不认识那个人,那人拽着她让她跟他走,她说她不跟他走,随后她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人说法轮大法不好,她就说:“法轮大法好!”她说了好几遍“法轮大法好”,那人吓的撒开手就跑了。

她说她又看见一张长长的大白脸,脸白得和白纸一样,这个大白脸拽着她让她跟他走,她不走,那个大白脸往她脸上吐了两口吐沫后放手就跑了。这时她看到她周围都是人,很多很多的人,可是她一个都不认识,听到那些人喊:“回家!回家!”也告诉她回家。她也跟着喊:“回家!回家!”她一直喊“回家”就把自己喊醒了。

醒了她才知道她看到、听到、所做的都是在另外空间。

我妈妈从十一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左右醒来后身体很快恢复正常,所有病业状态全都消失,能吃能喝。

现已一个多月过去,妈妈精神饱满,身体比从前更健康。我们村子里的人们都知道我妈妈是炼法轮大法的,这次亲眼看到我妈妈死而复生的过程,人们都说:“法轮功真神奇,这老太太病这么重都没死,又活过来了,真神了!”

很多人都赞法轮大法好,都相信了法轮大法。

感恩伟大的师尊!谢谢法轮大法!在以后的修炼中,我们一定勇猛精進,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此也想通过此事提醒老年同修:遇到病魔时,在生死关头,一定心存正念,想到师父,想到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多学法,修好自己,只跟师父走回家的路。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4:疫情重 村村封 丈夫退烧有妙招

今年十一月份,河北省疫情严重,我地各村的村口封了,各家大门都被用铁丝拧住,叫作居家隔离。就在这时,我丈夫感觉浑身发冷,发烧了,当晚早早就躺下了。

我丈夫一直不相信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我有几次病业关顺利通过,都是他亲眼所见,他以为那是偶然的,有些病不吃药扛一扛就能好。他现在烧得这么难受,家里又没有药,很容易出危险,如果第二天医护人员上门来做核酸检测,发现他发烧,立刻就会把他拉走。

我把他叫起来,告诉他现在的情况,咱没别的办法,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你平安度过这一难吧。

这次他听话了,坐起来,双手合十,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我也跟他一起默念。大约过了十分钟,我让他躺下睡吧,告诉他一会儿可能要出汗,他说现在就开始出汗了。

听他这么说,我心里真高兴,我说那是你诚心念了九字真言,师父管你了。这一夜他出了通身的大汗,第二天,看着人挺精神,好了。到晚上睡觉,又出了通身的大汗,味道刺鼻的难闻。我告诉丈夫,你身体里不知有多少脏东西,师父给你清理出来了。

本来我儿子受邪党谎言毒害,极力反对我修炼,他看到他爸爸身体有这样的变化还觉的不可思议,他一连问了三遍:是真的吗?你是念九字真言就好了?我丈夫回答了三次说“是的”。我儿子由衷的说:怪不得你们坚持自己的信仰,其中必有道理。

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洪大慈悲的感激之情,让本来不相信法轮大法的丈夫亲身体会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对我们持有偏见的儿子心服口服。

故事5:大法弟子家属的感恩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我没修炼,但在大法中受益颇多,对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深有体会。现将生活中几件神奇事也写出来证实大法,感谢大法师父的洪恩!

一次我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在回家途中,边开边唱着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前面一个急转弯,我忘了刹车减速就急速转方向盘,车“嗖!”地就转了过去,我下意识的看了仪表盘——时速每小时七十公里!小车没翻,也没撞到护栏上,有惊无险!是师父保护才能这样顺利的过去的呀!

还有一次,我与一个抱小孩的中年妇女在电梯里,电梯突然失控急速下滑,吓得那位妇女和小孩哭了,使劲抓住我的胳膊!我在心里求师父帮助并一遍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滑了几层楼,电梯停了下来,救援人员来了。

我知道,每一次遇险都是师父在保护我,深深的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现在无论走路骑车,我都在默念“法轮大法好”。走在路上,看到大法弟子发的真相资料被人随意扔在地上,我就捡起来看看,看完后就想办法放到路边人家的门把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