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47)来自法轮功学员家属的感恩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29日】

故事1:大法让我见证神奇

我是从农村来到城市的,从小就没敢想过我会从一个大山沟搬到大城市。现在想想,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是师父的精心安排。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好好听师父的话,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走好最后的正法修炼路。叩谢师父!

我从小就开始学大法了。现在给大家讲讲这次远程传递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出现的奇迹。

一天,听说在老家的二姨夫从微信上发来一条短信,说老姨夫病得很重,话语间的意思是医生告诉的,老姨夫够呛了,要大家有思想准备。老姨夫的心脏病很重,心脏肥大可心跳速度快,导致心脏受不了,“说不定一秒钟人可能就没了,病就不细说了。”

我一听心里就着急了,因为老姨夫以前学过大法,人特别好,别人欺负他,一笑拉倒。从小我就没见过他发火,就这样走过人生大半辈子。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他就不太敢炼了。后来派出所天天叫他去,一来二去他就不炼了。

老姨夫就一个儿子。儿子从城里回到老家照顾他。那时正赶上哈尔滨的中共肺炎疫情挺严重,他儿子转了一个大圈才回到家。他儿子带他去治了一些日子也不见好转。医生给老姨夫的儿子介绍了另一家医院,这家医院是当地治心脏病的专科医院。老姨夫的儿子带他到那家医院检查了一天,想办理入院时医生也说老姨夫的病太重,他们治不了,不收他住院。

老姨夫的儿子打电话给二姨说明情况,大家都急哭了。二姨家的二哥找人帮忙才住進了另一家医院。老姨夫还想回原来住的那家大医院,医院也不肯收他。

得知这一切,我心里也替老姨夫着急:我该怎么办?电话中不能说要说的话。这时私心起来了,不管了,反正那么远也帮不上忙。可又一想:这不是炼功人应该想的,“他不仅是你的姨夫,他是昔日同修!”

这时二姨来用电话视频问我妈:现在给不给老姨夫准备衣服?我妈说不准备,因老姨有抽风病,受不了打击;到人真不行了就买现成的衣服。她俩在电话上说完我就回家了。到家一想不行,我得告诉老姨夫让他念“法轮大法好”这句真言。可已经太晚了,只能在心里问师父:“师父,怎么做呢?”脑子在突然闪出一念用:电话视频。

第二天早上头脑清醒了,拿着护身符,就和老姨家的弟弟用电话上的视频通话。弟弟正发愁呢,在医院的走廊来回走,我问了他几句话后,我就说要和老姨夫讲话。他马上回到病房把电话递给老姨夫。我把护身符拿在手里,说:“老姨夫,这上面有一句话,你看看,看清楚了,记住这句话。”他说:“好。”

我就让他看电话上的护身符照片。他看得很认真,也挺高兴。我问:“看清楚了吗?记住没有?”老姨夫肯定的说:“看清楚了,记住了!”我告诉他:“您就在心里不停的念,不停的念,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念啊!”他说:“好!”

我挂了电话,心想:有师父和大法,我得把自己的那些着急、担心等等人心都放下。

第二天早上,弟弟那里就来了好消息:老姨夫病情有好转,各方面都好了很多。我一听眼泪就下来了:“师父您太慈悲了!”为此马上给师父又上了一炷香,谢谢师父!

老姨夫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几天后就回家了。出院时医生说:“回家好好静养,你是捡了一条命,好好养着吧!”

老姨夫回家后身体继续在一天天明显变好。大法让亲友见证了奇迹!再一次谢谢师父!

故事2:女儿学《转法轮》二天退烧了

二零二一年过年前夕,正是疫情严重的时期,我们当地各大小药房及个体门诊一律不准卖退烧药、消炎药、感冒药之类的药,只要是这一类的病人想治疗,就得去正规医院,做核算检测或隔离。

离过年还有几天了,女儿给我打电话,说:“妈,我现在高烧不退,已经吃了十几天的退烧、消炎药了,还是烧,吃的我好像肾都疼了,腰发软。我不想再吃药了,也不管用。我也不想上医院,象我这种情况,到医院就得隔离。大过年的,回不了家,上不了班,怎么办呢?”我说:“那你上我这来吧,在我这住两天,一切听我的。”

女儿来我这后,我让她和我一起学《转法轮》,在这之前,我让她看真相资料她都不看。第一天学了两讲,第二天学了三讲,学完后,女儿说:“妈,我好像不烧了。”用体温计一量,真不烧了。她好高兴,当天回家了,第二天就去上班了。第三天、第四天接着学,直到把《转法轮》这本书全部学完。女儿身体完全恢复正常。

在此,弟子感谢师尊,谢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我真心希望看到或听到这个真实故事的有缘人,千万别错过这万古不遇的机缘,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吧。

故事3:来自法轮功学员家属的感恩

我的妻子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之前一身的病,得理不饶人,婆媳俩经常争药罐子;自从炼法轮功后,二十多年来没吃过一点药。李大师教他的弟子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大善大忍的好人;我妻子在家里成了贤妻良母,儿子、儿媳和我都支持她修炼法轮功。

就是这样好的功法,这样慈悲伟大救度众生的大法师父,却被中共政治流氓集团泼脏水、诽谤污蔑,甚至还搞出“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很严重的迫害,他们经常被非法抄家、绑架,这些好人甚至还被送去监狱,我妻子也不例外。

我记得有很多次中共六一零犯罪人员逼我配合他们迫害我妻子,我都是违心地答应。只要是受到镇派出所的逼迫,我都会打骂妻子,记不清有多少次。每一次镇派出所来,就强迫我配合他们迫害,每一次我都会遭报应。二零零三年,我配合镇派出所迫害我妻子,一次车子被偷,还有一次摔成重伤;二零零九年,迫害我妻子,我的三轮车被偷了。

由于我充当了中共恶党的帮凶,受到了天理的警示。这么多年来,我一共有四辆车被偷,第一次摔成重伤,医治花了一万多块钱。就这样我还不醒悟,第二次做生意出车祸,连赔带医药费花去十万。

感谢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使我明白了大法真相。我现在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天法。现在我给大法师父上香,还帮大法弟子给众生送真相年历,我还使用真相币。

自从我相信大法好、尊重大法弟子,大法显神奇,我以前的胃病、糖尿病、气管炎、高血压、风湿病都消失了。今年价值一万多的电瓶车被盗了,一星期内没花一分钱就找回来了。我现在是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敬重大法师父,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

我给妻子造成的压力让我现在想起来都后悔。我今后会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弟子到底。

在这里奉劝世人,包括穿警服的人,不要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故事4:弟弟从十六米高空掉了下来……

五年前,我弟弟去山东打工,在胶州干钢铁结构。二零一八年八月份的一天,弟弟正在十六米高空作业,一辆吊车突然对着他的头撞了过来,他当即失去知觉掉了下去。在场的人看到这一幕,以为他死了,没敢上前去看他,因为太高了,没人会认为我弟弟还能活着。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弟弟发出呻吟声,这才有人上前,把我弟弟送進医院抢救,后又转到青岛大医院治疗。最后确诊:肋骨受伤但不严重,一条大腿骨折,另一只脚跟骨骨折,内脏都没问题。经手术后,又转到黄岛一家医院治疗。现已无大碍。

冥冥之中有神佛保佑!就在弟弟出事的头天,工地上新运進一堆岩棉,软而有弹性,刚好他就掉在这堆岩棉上。有人对我说:“我相信你弟弟有神佛保佑,否则那么高掉下来,也没戴安全帽,别说掉在岩棉上,就是掉在棉花上都有生命危险!”

给他治疗的所有医生都说:“好神奇啊!从未见过这么高掉下来还能活着的,别说十六米高,就是三、四米高都有可能没命了。”是啊,用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根本解释不了。我知道这是因为他保护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姐姐而得到的福报!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我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的绑架迫害。

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两会其间,正是邪党所谓敏感日。这天下午,我弟弟顺路来到我家,我们全家人都在。我们正在闲聊着,突然有两个警察闯进了院子直奔我们而来。我弟弟为了保护我,当时就迎了出去,阻拦警察再次绑架我。随后我丈夫、儿子也出去了,挡着门不让警察闯入。我转身从后门离开了家。

此时警察就和我的家人打了起来,家人拼命的挡着门不让警察進来。这时一个警察掏出手机给他们的所长打了电话,所长带着黑社会人员闯入我家,对我的家人大打出手。

儿媳见我的亲人被打,也出去拽警察。我的家人哪是他们的对手,都遭到恶徒一顿暴打,院子的地上留下了我家人的很多血迹。最后我的家人被警察暴力塞進警车拉走了,丢下不满三岁的小孙子。恶警顺手还从我家掠走了两千四百元钱。

我丈夫、儿子、弟弟被劳教迫害七个月;儿媳因为孩子小,被判了一年劳教监外执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株连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但是我的家人并没有被吓倒,他们能够在迫害的高压下勇于保护修大法的我,他们的义举也为他们带来了福报。我弟弟的经历就是一个例证。

请大家一定要多了解法轮大法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无神论的邪恶本质,它是害人的。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宇宙大法,切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的保护,才能平安幸福。

故事5:一本书救了我和全家

我女儿降生不久,我丈夫所在的公司就倒闭了。由于找工作不顺利,丈夫整天在家里唉声叹气,怨天尤人;而且脾气越来越不好,动不动就跟别人发生争执,甚至大打出手。

有一次,丈夫的一条胳膊被人打折了,员警来了,却偏袒打人的人,呵斥他寻衅滋事。他咽不下这口气,开始不惜代价打官司、要说法。后来发展到他不仅热衷为自己的事打官司,还主动替亲戚朋友“维权”打官司,结果因为他妹妹的一场官司,又被人打断了腿。报案也没人理,还得自己花钱住院,最后他焦头烂额,家和孩子他都不管了。长期没有一分钱收入,还要打官司扔钱,好几个官司一起打,哪个都没有赢的希望。

这样,抚养孩子、赡养我的老母亲、拿钱照顾公公婆婆,都落到我一个人身上;尤其还得负担他打架、打官司、各种折腾的花费,简直是无底洞。我除了在单位上班,还得在外面打工,推销产品,否则赚的钱根本不够家里开销。时间一长,实在力不从心了,我就流着泪苦口婆心劝他,不要折腾了,忍忍吧,我受不了,顶不住了。但我对他的每次劝说,都会变成他对我恶语相向、嘲笑和侮辱。有一次我的情绪崩溃,抓起菜刀就要和他拼命,多亏被婆婆死死抱住了。

后来为排遣苦闷,我到庙里皈依了,我请求庙里的和尚化解我对丈夫的怨恨,根本不管用;我用孩子转移情绪,苦恼还是挥之不去;我更加拼命挣钱,用工作业绩和经济收入平衡自己委屈的心。

但有一天,我恐怖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垮了——全身发冷,伴随着剧烈的胃疼,不久又添上腰疼,疼起来坐不住,也站不住,起床连被子都叠不了。到医院看也看不好,忍过去一会儿很快又会发作。然后早晨照镜子,突然看见自己过去白净细嫩的皮肤呈暗黑色,而且十分粗糙,尤其脸上多出来星罗棋布的黑斑!天哪,这还是我的脸吗?绝望彻底控制了我,我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了。那一年我刚刚二十六岁。

我悄悄做着自杀的准备。考虑到女儿还小,连幼稚园还没上,就有意培养她和爷爷奶奶的感情,以便将来让他们管她。至于我自己的母亲没有生活来源,我去买了一种保险,受益人写上我母亲的名字,到时候可以拿到十万元的养老保险金。

就在我做好了一切准备,下决心动手的时候,救我命、让我的生命彻底更新的机会出现了。有人向我婆婆介绍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婆婆正为怕我出事而发愁,就赶紧拿着大法师父的书《转法轮》来找我,说:你看看这本书吧!

我半信半疑的接过书来看了一遍,发现自己在佛教里没搞明白的,书里都清清楚楚给出了答案。我感到这本书真能救我的命。从书中,我明白了一切都是缘份化来的,遇到矛盾要先找自己的原因,反复看书,懂的越来越多,自己做人的观念慢慢转变了,家人好像都变祥和了,丈夫好像也消停了不少。说来神奇的是,我严重的胃疼、腰疼都不见了,尤其我满脸的黑斑,渐渐变淡,最后竟全都消失了,口臭也没了,暗黑的肤色又从新白净有了光泽。

师父说:“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1]

我要祛除自己心中所有自私和恨的因素,不再抱怨命运的不公,不再一味指责丈夫的颓废和绝情,我要理解别人,善待一切有缘人。这是我从法轮功修炼中悟到的法理,我首先要做到的。

修炼法轮功让我起死回生,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我们全家人也都深深受益了。女儿在幼稚园,自己去锅里抓面条,小手被烫的起泡,我没有责怪幼稚园阿姨,而是对她们的及时治疗表示感谢,孩子的手好的很快。

一次,女儿放学过马路,一辆开的飞快的拖拉机从孩子脚面上压过去了,女儿站起来啥事没有,自己跑回家告诉我,我们都知道这是大法师父又一次保护了她!

二零二零年初,中共肺炎已经爆发,但武汉还未封城,病毒蔓延的消息还在被中共封锁着。我去广州开会要路过武汉,我乘坐的车厢来回都有武汉上来的旅客。开完会回到家,忽然感觉胸闷,想咳嗽,身上发烫,两条腿疼的厉害,我已经在大法中修炼了二十多年,每天打坐一个小时,从来没有这样疼过。我坚持炼完了静功。这时全身又开始发冷,冷到不停打冷战,盖上很厚的被子仍然感觉很冷,我就努力背诵师父的法。大概两个小时后,感到没事了,然后就跟平常一样了。第二天跟武汉的朋友打电话,这才知道那就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症状。原来我在路上中招了,但因为是修炼人,有师父保护,炼功过程中就把病毒消掉了。

还有很多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不再一一列举。然而中共疯狂镇压迫害法轮功,颠倒黑白的造谣毒害了很多人,多少人因听信谎言还在糊涂着,很可能因为受中共的蒙蔽失去美好的未来。所以,每个大法弟子都希望把自己亲身经历和见证的大法的殊胜与美好告诉世人,为此不惧暴力打压、绑架关押、经济损失,甚至生命危险,唯一目地就是希望你们也能得法、受益,获得真正的永远的幸福。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