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9)修真善忍的人就是不一样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9日】

故事1:派出所所长:“都翻墙看看”

今年春天,我因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过了一会儿,警车真来了。从车上下来两个人,他们问我:“你是学法轮功的吗?”我说:“是,我告诉村民,心念‘法轮大法好,瘟疫来时命能保’,让他们都平平安安度过大难。”

警察也没问什么,拿手机给我照了几张像,又问我是哪的?我就告诉警察是哪个村的。警察说,“你骑摩托车跟我们到派出所去吧。”

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临走时,对围观的人说:“请你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呀!”此时围观群众都静静的听着。

到了派出所,一个警察说:“你做过核酸检测吗?”我说:“做了。”然后,他们又把我的包翻了一下,里边有两个车挂,一个身份证,都给搜走了。另一个警察在上网查我是不是我说的那个地方的人,并叫我在院子里等着。我坐下,就发正念,并求师父保护弟子,绝对不承认旧势力强加给我的迫害。

大约过了三十分钟,其中一个警察开车到了大门外,另一个警察也上车了,他们就开车走了。

我一看屋里也没人了,马上悟到是伟大的师父给弟子化解了魔难。于是。我站起来,拿起包一看,身份证,钥匙都在,只是印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是时命能保”的车挂吊坠被警察拿走了。

我骑着摩托车,往他们开车走的地方走了,又开始在路边给有缘人讲真相了。

前几天,该派出所的警察又开车来到我家。那时,我早晨起来的早,就到地里干活去了。妻子在家,很紧张。警察们等了一会,看我还没回来,因他们没有吃早饭,就去饭店买了些饭回来吃,还给我买了一份,准备着我回来吃。

因为之前我经常被警察骚扰迫害,因此妻子很害怕。可是,她看到这些警察和以往不一样,他们象老朋友一样跟妻子说话,和和气气的,一点恶意也没有。后来,妻子发自内心的说:“这些警察现在真好!不象以前那样恶了。”

我干完活回家后,警察让我吃了他们买的饭。我表示非常感谢!所长说,要带我去派出所谈谈,说上一次的事还没有了结,想把上一次的事了结了。妻子有些担心,所长说,去谈谈话,就回来,我们绝不会动他一根手指头。

警察为了应付差事,把我家墙上的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挂历和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吊坠及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字拿走了。但是,他们看了看我家墙上挂的李洪志师父的法像,一动也没动。

我也没有怕心,因为我明白:我做的是救人的大事,是宇宙最正的事,只能正一切不正的。我就跟着警察上了车。警察说,为了避免不好的影响,他们就把警车开在偏僻处。

一路上,我一直是讲真相,讲法轮功怎么好,共产党怎么坏,周永康、薄熙来等很多人都因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现在,政法委倒查二十年,被查的大都是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现在中央级六一零主任、副主任大多都被现政府抓起来了,大都是江泽民的人……这些警察都静静的听,所长还笑眯眯的。

到派出所后,一个警察把挂历拿出来,想挂在派出所的墙上,警察们笑着说,现在不大合适。

警察要做笔录,我就说:“我说什么,你就写什么。”他们说:“行。”我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而后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我又从兜里拿出随身带的手机翻墙卡,介绍给警察。所长对身旁的警察说:“都翻墙看看,一人一张。”当时两名警察就手机翻墙,一会儿,就用小鸽翻墙看到了全球网站——被中共花巨资封锁的内容。警察开始念上面的内容:“退党团队保平安……”

接着,我又给他们做了三退,当时五个人,正所长,副所长、两个警察共四人都退出了党、团、队,就一个司机没表态(不知是否已退出)。

所长对我说:“你的心态好,是当面给,他们是晚上发(大法资料)。”警察还想要一本资料看看。

我在派出所和警察一起吃过他们买的午饭后,下午,就坐公交车回家了。

故事2:“不用化名,用真名退了”

我经常到乡下农村去讲真相、劝三退,出发前,先发正念清除邪恶因素,再求师父把有缘人引到弟子身边,然后带着大法真相资料去搜寻可救度的人。

有一次,在一个村庄的路边上,有两个人唠家常,我拿着真相小册子上前打招呼:“给你们个书看看吧。”他们接过真相小册子,我告诉他们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中共恶党恶事办绝,天要灭它,咱不能当它的陪葬品,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有平安才有一切。

他们听着明白了许多,就要去乡里办退党。我告诉他们不用去乡里退,在这里用个化名,表个态,让神佛知道,就行了。

其中一人说:“我这个党员早就不想当了,不用化名,用真名退了,能保平安,比啥都强。我们村里有不少党员,你去给他们讲讲,也顺便到我家里喝点水。”我说:“谢谢。”

另一个人说:“奇怪,咱俩一直在路边说闲话,说了也不想走,好象就等着她来给咱们讲这个,还办个三退保平安!好了,现在咱俩也该回家了。”

听到他们说这话,突然师父的诗句打到我的脑海中,我立刻对着他们大声朗读:
“人海茫茫相遇难
萍水一笑缘相连
静下心来听真相
你为此言等千年
救难大法已在传
句句天机是真言”[1]

是啊,众生都在等着大法救度,师父为我们铺垫好了,就等我们去走。在讲真相的路上,虽有苦也有甜,看着众生都在期盼着得救,更加体会到身兼重担,责任重大和时间的紧迫。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话有缘〉

故事3:低价牛肉的故事

我在农村家乡公路旁开了一家不大不小的以肉食为主的餐馆。给我家饭店供货的一家公司在当地算比较大的公司,据说每天业务员出去推销产品的活动费用得一万多元。这几年生意不太景气,加上供货公司老板的脾气不太好,经常听到公司的业务员抱怨对那位老板的不满:比如销货的款收不回来,连当月员工的基本工资都不发;业绩不好,经常挨他的骂,许多员工对老板很不满,甚至还有员工私下偷老板的货等等。

二零一九年后半年,我从这家公司订了一批牛肉。送货的人是经常跑这边的业务员甲,送来的牛肉却比出货单上多出几十斤。甲告诉我说:今天给你多送来一些便宜肉,只要给低价就行,问我要不要?当时心里就觉的收下不妥,又觉的这么便宜,收下就收下吧,但思想中还有个念头:他也没说这肉是不是偷他老板的。还没想清楚就付了款,收下了那些肉,比正常价少付了一千多元。

业务员走后,我越想越觉的不对劲:这肉肯定是他偷来的,不然怎么会这么低的价格?而且和出货单上的数量也不符。自己是修炼人,修了这么多年,怎么还要这不义之财?但心里总有一个想法冒出来替自己开脱:他没说这肉是偷的。

此时正好女儿在旁边。她虽然还没修炼,已看过大法的书,我们经常给她讲做人的道理。我就问女儿要这牛肉对不对?她毫不犹豫的说:“当然不对!”女儿一句话让我看清了自己那颗很重的利益心。其实修炼人该怎么对待,大法法理不是明摆着嘛!

过了一段时间,业务员甲和业务员乙一起来给我送货,我想把甲单独叫一边补上上次少付的一千多元,于是就和甲说单独谈谈。他却说:“不用,我们是一伙的,有事你尽管直说。”我就给他们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人,做事要以“真、善、忍”为标准,不取不义之财,所以要把上次少付的钱给补上。甲吃惊的看着我,说:“以前经常听别的业务员说你这个老板人挺好,从来不象别的餐馆的老板那样常以各种借口拖欠货款。今天可真让我见识了,现在人人都想方设法弄钱,可你连到手的钱还要送出去。”

我就给他们讲:法轮功师父对弟子的要求是做人要以真善忍为标准,遇事要考虑别人,不能只顾自己的利益,要修心重德;而共产党这些年的宣传中对法轮功都是诬蔑,全是假的,从法轮功学员的身上你就能知道法轮功到底什么样。同时告诉他们大法中讲的有得必有失的道理。最后我和他们说:这钱我必须得给你,至于你怎么处理,那是你们的事。毕竟有得就有失,建议你们就此收手,不要再干伤害公司的事,同时处理好和你们老板的关系,尤其现在生意不好做,你们老板也不容易。

当我给他们讲二零零一年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邪党自导自演以杀害人的生命为代价制造对法轮功的仇恨,迫害善良的修炼人时,业务员乙大喊:“共产党是土匪!”明白共产党的邪恶后,他们都愉快的同意退出曾经入过的中共邪党组织。后来有好几次,业务员甲对我说,等什么时候有时间一定和你坐下来好好聊聊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受中共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餐饮业同行的生意都不景气,而我家餐馆里的牛肉却卖的比往年都好。明白真正中华五千年传统商道的人都懂得:天道好还,善恶有报,因果不虚。

故事4:相信法轮大法好 妹妹遇难呈祥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身心健康。我妹妹就是其中的受益者。

以前,我曾几次给我妹妹讲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可是在共产邪党无神论的灌输下,她不相信,也不信神佛的存在。二零一七年,她身体一直不舒服,后背难受,腹部也不舒服,还贫血,自己认为开车累的,经常拔罐,找中医开补药补血,也不好用。

同年黄历十一月底,朋友送给她一份职工体检表,让她去烟台一零七医院查体,结果发现肝上长了些大小不等的瘤子,医生说必须马上做手术,不能再拖了,一旦瘤子破了,就有生命危险。医生又问我父母的情况,妹妹说,都是癌症去世的。医生暗示她的病不乐观(意思是癌症)。

第二天,妹妹又去烟台毓璜顶医院检查,结果和一零七医院诊断的是一样的,也说尽快做手术,就选择了在毓璜顶医院做手术。

我是在妹妹手术头一天,去的她家。也就是我到她家那天,她才转变了观念,认真听了李洪志师父的六讲法,之后MP3就没有电了。

第二天手术,我们送她去手术室时,我告诉她,麻醉之前,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一定会管你。她说:我记住了。

下午五点,妹妹出手术室,手术很顺利,而且是良性瘤。四个半小时的手术,切去了近一叶肝,要不是胆在这叶肝上,就都切除了,当时胆的周围还有些小瘤。

回到病房,妹妹没补一滴血(我妹提前告诉医生不补血,怕血里有传染病),脸、手、脚微微有一点黄,一小时后就恢复正常肤色,刀口也不疼,困了,她就平静地睡,睡醒了,我们就说说话。

她微笑说:姐,我在麻醉之前什么都不想,就一直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师父真的救了我,使我遇难呈祥,可真得大福报了,感谢伟大的师父!

同室的病人说:你多好啊,做个小手术,也不用受罪,恢复的也快。她用手比划着腹部的刀口说:我也是大手术。那个病人还不信,我就给她和她的家属讲大法的美好,和神奇,还没讲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他们就不听了,我心里很难过,可怜这家人被中共谎言迷的太深。这都是中共邪党把他们给害了。

只有靠窗的那个病人的儿媳妇接了护身符,听了我给她讲的真相,她听明白了,我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教给她婆婆念,这样她身体恢复的快。她说:我一定教婆婆念,谢谢。

第二天查房,医生说恢复的很好,管子都可以撤了(是胃管、刀口上流血水的管和尿管)。我妹问医生什么时候可以吃饭,医生说撤了管子,就可以吃饭。她又问医生,我手上戴的什么?这么重。医生说,那是止疼的,我妹说,不疼,拿去吧。这时,镇疼棒和两个管子撤了,她就开始吃饭了。

妹夫被医生叫去了,回来后说:姐,你教她炼法轮功吧,刚才医生说出奇迹了,做了这么多年手术,没见过像你妹妹恢复的这么神速的。当天晚上,我把床帘拉好,教她炼第五套功法,单盘半个多小时。是大法的超常,也使我妹夫转变了观念。

第三天。查房医生大体问了她身体情况,微笑着走了。

第四次查房,医生说,身体很好,明天查完房,办出院。妹夫急了,说这么早出院,能行吗?医生笑了,说她恢复的这么好,不出院,在这干啥?

一个重病人,从手术到出院只有三天半时间。出院时,医生没开一粒药,真是太神奇、太超常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救众生,不计常人之过,救了妹妹一命,谢谢师父!出院那天,下着小雪,刮着北风,天很冷,我们东西太多,拿不了,我妹妹还提着一包衣服,头上顶着个棉衣,跟我们走了一里多路,才上车。一路上,她有说有笑,很高兴。

回家第二天,她就开小车,拉我去二十里地外卖菜,她也没吃补品,跟家人吃同样的饭,跟正常人一样作息。第三天,就跟我炼一个小时动功。那时刀口缝合的铁钉还没拆,炼功该抻就抻,动作到位。

连续炼了四天功后,我就回家了,半个月后,她让我给她请大法书,坚信法轮大法好。一个月后,妹妹去医院复查,一切正常。

我说,大法师父救了你的命,你写成文章,向师父汇报,向世人证实大法的超常。她说,你帮我写吧,你知道的全面。

如今,我妹五十一岁了,还天天开七米长的车跑工地拉货。

就写到这吧,妹妹的经历也激励我更精進,多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多救人。

故事5:修真善忍的人就是不一样

我村有位妇女比我年龄小,前年她丈夫去世了。去年腊月,她来我家找我说:嫂子,你和我作伴到镇上打工吧,走夜路十几里路我自己害怕。我想:她有困难,我得帮她,就一口答应了她。

这个活当时是摆草莓,是最忙的季节,因为干到半夜零点到一点多才能下班。有不少人累得不干了,我俩一直坚持干,有时大雾天看不清路,到家都到两、三点钟,因为太累了,我们也不想干了,那个伙伴就不去了。我也跟领导说:我也不想干了。可领导怎么也不想让我走,还说:明年不累的时候,就留你这样的好手,干的不好的就不要了。你在这里干吧,我把手机号给你,你家有事来不了,打个电话就不用来了。你口碑太好了,我们怎么也舍不得你走。

老板说:从摄像头里看到你干活,计数和不计数都一样,你要是走了,老板会说我不会用人的。你分派什么活从来不挑,吃饭从来不抢菜,没菜了你干吃馒头或者吃你自己从家里带的圆葱和咸菜。现在哪有像你这样的好人啊!

是啊,我们大法弟子不就是当今的好人吗?当今社会物欲横流,挣钱胜过保命,人累得要死,谁也顾不上别的。所以,也很难有时间给更多的人讲真相。在我身边的人,我还是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厂里有个大学生在那打工,他是专管计件数的,我给他讲了真相,退出了团、队组织保了平安。遇到有缘人,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救他们,在师父的保护下,多少年来,我救人一次也没遇到过干扰。

今年春天,是个淡季,活不累。厂子里的人用不了了。领导动员让员工自己找份工作先干着,等活多了还可以再回来。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要为别人着想,尽管老板不会让我走,说实在的,这份工作对我太重要了,因为我家有地,丈夫又不能干活,家里家外全靠我一人干活。这份工作也很适合我。当我到厂子里提出自己不想在这里干了,领导说:你找到其它工作了?我说没有。但我是个有信仰的人,我要按俺师父说的去做,做一个好人。要为你们着想,你们现在用不了这么多人,在这里会增加你们的负担,所以,我不想增加你们的负担,等你们需要我再回来干,保证会再回来的。

这时领导很吃惊,感到我真的是个好人,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人。我说:我因为在大法中受益了,大法师父给了我丈夫一条命,我现在家庭美满幸福,我已经很知足了。我必须要做一个好人哪!领导看我真的是为了他们着想,很感动地说:行!那你就先回去吧,等忙时你一定要回来啊!我说:一定的。

当看到这一幕时,有了解真相的人说:这修真善忍的人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