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1)一位百岁大法弟子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18日】

故事1:中年男士说:我拥护法轮功

一天下班的时候,我看到路边有一辆大车拉了一车香水梨在卖,驱车过去想买一些,旁边一位骑摩托车的男士带了一个中学生,好象和卖香水梨的人是亲戚,给了卖梨的一个礼包,打着招呼转身要走,我赶紧问他们:“三退保平安了没有?”他们父女二人赶忙掉头对我说:“都退了,都知道。”而且这父女俩一再的回头跟我道谢。

我又问卖梨的人,是否知道这个事?他不打折扣的说:“法轮大法好!共产党好不了,快倒了!如果新党来了,我跟新党走,不跟共产党走!”

这时又一位中年男士把车停到道旁走过来,不知是否要买梨。我又问这位中年男士:“知不知道法轮大法好?”中年男士更是不打折扣的说:“我拥护法轮功!全地球、全人类没有反对法轮功的,法轮功教人学真善忍、讲善良。共产党敢反对法轮功,就彻底完了!”

故事2:一位百岁大法弟子

我认识的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二零二一年给师父拜年时,已是一百周岁(属鸡)。最近我又去看望老人,老人很高兴,还给我说了她的一些近况:

两个多月前女儿来看她,回去后每隔三、四天就来电话了解她的情况。老人说:“我告诉她,不要惦记,我很好,有师父看着呢。”她说,师父真的是在看着她:早上睡的正香呢,就听到有人喊:“起来起来!盘腿打坐。”有时听到的“滴滴滴、滴滴滴”,并喊她:“起来,盘腿打坐一小时。”晚上七点半睡觉,夜晚十一点半后“叮铃铃”的铃声又叫她:“起来发正念!”

老人说:“下楼倒垃圾时我心里求师父保护我不要摔着。”有一天,真就摔倒了,我直喊:“求师父快把我拉起来!”真的没费劲起来了。

听到这儿,我突然想起老人跟我说过:三年前,她在儿子家过年时,摔倒在厕所里爬不起来,又怕惊动儿子家人,就从厕所里费好大劲儿爬到客厅,慢慢扶着东西才爬了起来。她说:“师父什么都管着呢!”她说,给师父上香时,三根香有一根短了一截,后来意识到我看电视太多了,我赶快不看电视了,上的香正常了。有次上香又出现少半截,我不看电视了怎么又有这种现象?原来是我说话说错了,赶快向师父承认错误后,上香时又好了。虽然有一根短了一截,可是烧到快完时,三根又一般齐了。

老人说:“孩子们看我都百多岁了,一个人住万一磕着碰着的,跟前没有人不放心。大媳妇就提出来:把我住的房子退掉,搬到她家住。我不愿意,我每天要学法炼功,去哪儿都没有在自己家方便。大儿子平时就不爱说话,对我炼功好、坏从不表态,这时也不吭声。小儿子发话了:‘老妈从小吃苦受累,老了愿意怎么过就怎么过吧,别干涉她。’大家也就都不说话了。但小儿子三天两头来看我,走时就嘱咐:‘小心别摔了。’我就说:‘没事,师父看着我呐!’小儿子就这点好,顺着我不强逼我。那年,我吃不了饭,儿子要送我去医院,我不去,我说,‘去了就回不来了!’小儿子就不送我去医院了。去年手腕摔骨折了,小儿子又依了我,把我送回我的小屋。”

老人说她有两个播音小喇叭,一个是炼功用、一个听法用。她说炼功的那个坏了,小儿子给她买了一个新的。《大连讲法》第三盘坏了(是VCD盘),她给了我,我得去找有能力的同修帮忙看看怎么办。

老人耳朵聋的厉害,全靠DVD学法。

她又告诉我:“师父管我的神奇事多了:暖壶是塑料壳的,底部是螺旋扣的,滑扣了,瓶胆固定不住,小儿子用胶布缠也不行,我心里求师父帮我一下,结果真的好了;那次电话座机外线检修,不通了,我打不出去,谁也打不進来,两头都着急!我求师父帮我打通,儿子真的打来电话了。儿子不信是我求师父的结果,我说你再打下试试,儿子一试又不通了。线路没修好当然就不通,这回他服了。那天,天燃气炉子点不着火了,儿媳没法给我做饭了,回家做去了。我求师父帮忙,第二天我做饭时又好了。师父时时都在管着我的生活。”

我两个月前去看她时,正好碰到另一同修也去看她。我们就交流起来。老年同修看着我们交流,也不插话,耳朵聋,听不清我们在说啥。当看到同修拿出《法轮大法好》小单篇时,她马上来了精神,老远就伸手向同修要。因为她最爱发真相资料了,都是当面给,所以有很多人都认识她。可她现在岁数实在大了,加之疫情,为了老人的安全,同修不太想给她了。

今年台历下来了,只给了她三本:一本《大法洪传世界》,一本《金种子》,再一本《吉祥宝宝》。她马上说:“这两本是给两个儿子的,《吉祥宝宝》是我的。”真聪明!给她送年历的同修就是这么想的。

前几年给她的台历她从来不给儿子,都发出去了。所以见过她的同修,都知道这位老同修心特纯,坚信师父和大法。

我对老人说:“又要过年了,咱们得给师父拜年啊!”她笑着点头。

我准备将老人那张坏的光盘找人修理时,忽然想到还是先求师父吧,我跪在师父法像前虔诚的说:“求师父帮帮忙,把这坏的光盘恢复如初吧。那位老年同修还等着用,再找别人还不知哪天找到。我也知道师父讲过,有求心是最不好的心,但我没办法,只有求师父才行!请师父原谅!”我给师父磕了三个头。

起来后把老同修那张放到影碟机里一看,真的恢复如初了。我和老伴高兴的直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老伴也是同修,我就对老伴说:“师父时时看着咱们,咱们抓紧时间好好修吧,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能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故事3:念“法轮大法好” 丈夫死里逃生

我丈夫今年五十四岁。十二年前正当年,却得了肝腹水晚期还并发肝、肾、肺等多种器官衰竭。医生当时直接告诉我:“你丈夫这病已无药可治,说不定哪天就走了,治疗也只是拖日子。”

那时我已修炼法轮功。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我一边为丈夫办理了住院手续,一边跟丈夫说:“你看我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多好,连感冒都没有过,你不是也很相信大法师父吗?你就天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师父一定会救你的。”丈夫当时就说:“好的,我从现在起天天念。”

就这样,二十七天后,被医生判了死刑的丈夫不但肝腹水消失了,衰竭的器官功能也逐渐都恢复正常!同病房的三位病友在目睹这个奇迹后,都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他。所以他们不但立即要我帮他们办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还让我为他们请了《转法轮》,表示也要跟我一起修炼法轮功。

此后,丈夫不但自己坚信大法坚信师父,还经常跟亲朋好友讲述他的经历,传播大法的美好与殊胜,还承担了大部份家务活,让我能全身心的去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更好的讲清真相救人。

这件事过去多年了,师父的慈悲保护,让弟子全家永远不能忘怀。今天我把它写出来,一是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美好,二是为了完成丈夫多年来想向师父表达他的无限感恩的心愿!

谢谢师父!是您引导弟子走上了这条回家的路,是您让弟子拥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弟子今后会加倍努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也希望看到此文的人们,能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因为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只要虔诚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真的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故事4:五十多岁的我被出租车撞飞后

我是五十二岁的女大法弟子,在市里某公司食堂打工。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早上六点多钟,我骑自行车去公司上班。骑着骑着,自行车慢慢偏向机动车车道。这时,一辆出租车突然从后面撞上了我,我被撞得飞了起来,又摔到离出租车前方五、六米地方的马路上。当我倒地的刹那间,才知道是出了车祸了,我脑中瞬间出现了师父讲的法:“好坏出自人的一念”[1],并在心里呼唤:“师父救我!师父救我……”

当我从地上爬起来,感到自己没受什么伤,查看身体,只是脚上擦破了一点,腰有些痛,可我骑的自行车被撞得扭曲变形,不能骑了。

这次被车撞,对于我这个五十多岁的人来说,没有摔断筋骨,真是万幸,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

当时,出租车司机吓坏了,赶快打交警电话报警,又报告出租车公司,还要我到医院去看,我却没有同意,只是在出租车公司电话询问我时,报了我的名字。我对司机说自己没事,不用去医院。司机又说要赔偿我钱,说修理自行车总要一点钱吧?我说:“我不会讹你钱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司机再三表示感谢。

随后,我走到了工作的公司,跟工友们讲了遇到车祸的事。工友们见我居然不去医院检查,还放弃掉赔偿,都说我蠢,怎么这样做?可我知道大法弟子应该按师父的教导去做。

这次的经历太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例子:“五十多岁的人被汽车拖走那么远,摔在地上。哪儿坏了?哪都坏了,趴在地上都不起来。上医院,走吧,到医院住着都不出来了。那搁常人可能就那样。可她是个炼功人,没有那样做。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

我被车撞后,没有象常人一样,想赔偿的事,而只想到要救这个有缘的司机,告诉他更多大法真相。可惜当时的情况下,没有能说更多(我后来还想去找司机讲真相)。

我女儿听到我出车祸,着急的哭,在电话里说,她查问了可能出现的伤情与后遗症,让我再去找司机,到医院检查。我宽慰女儿,对她说我没事,劝她别担心。

说来不可思议,我的衣服裤子一点都没有擦破,但一只脚上的厚厚的袜子却缺了脚掌前面一截,不知道怎么断掉的,并且不在脚上了,不见了,只留下脚腕上的一截袜子。这种情况好象在告诉我:车祸其实很严重,是师父法身的保护,才使我化险为夷;完全是师父的神力,连比袜子值钱的衣服都没让损坏。

我不想在这家公司做了,于是向部门负责人辞工回家,请他再找别的零工。

由于我没有伤到身体,心里也没受到惊吓,在回家的路上,我照常讲真相救人,接连为二十多个人做了“三退”,告诉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三退人的名字写在超市购物后的收据条上,写不下了,我就写在自己的手上,想回家就赶快抄下来,以免擦掉或洗掉了名字,无法记录。

到家里,我跪拜师父,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我大姐、二姐接到我的电话,都担心极了,八点钟左右,匆匆赶到我家。两位姐姐也是大法弟子,二姐买了肉和菜,准备给受伤的我做营养菜补补。一到我这里,见我没躺在床上,正在厨房做饭呢,感到很意外!

我一边给大家做饭,一边对她们讲车祸的经过。大家都认为:这件事是我欠的一条人命债,通过这种形式,师父给我还了!而我又在师父保护下没受伤。

吃完了饭,我们三姐妹一起发正念,然后一起学法,学了《转法轮》第五讲。

两位姐姐在修炼的路上,也出现了不少神奇事,切实感受到大法师父时时都在保护着弟子们,加持着弟子们修炼提高。如,有一次,我大姐坐她大女儿的轿车在路上疾驶,车子有一个车轮跑脱掉了,居然车还在正常跑,没出事翻车。是旁边有人示意,并大喊大叫,她们才停车,发现险情。我们都认为,这是因为车上挂了真相护身符,所以得到大法保护。

我二姐十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不久,就出现超常现象:炼功做第三套“贯通两极法”与第四套“法轮周天法”的动作时,两脚离地起空,师父说:“大周天一通这个人就可以起空的,就这么简单。”[1]

我在车祸后的第二天,十一月三日早上四点零八分,睡在床上,突然清晰的听到师父念第三套功法中“冲——灌——”的声音,我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唤醒我起来炼功了。我明白,应该更加严格要求,提高自己了,立即起床开始炼功。

通过前几天这件撞车的事,我们姐妹三人更加坚定了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的决心,今后要多讲真相多救人,不负师恩,做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被鱼刺卡住之后

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中午,我在妹妹家吃泡椒鱼,刚吃了几口,忽然喉咙被鱼刺卡住了,很难受,不断的咳嗽,用力往外吐,可怎么也咳不出来,吐不出来,鱼刺仍卡在喉咙。我妹妹、妹夫也为我着急,一个说:喝点醋吧,醋能使鱼刺变软,然后就能咳出来了;一个说:嘴里衔点粗糙的蔬菜什么的吞下去,就把鱼刺给带下去了。我没有听他们的,继续咳嗽往外吐,因为用力,眼泪都出来了,还是没能咳出来。

忽然心中闪过一念:我是修炼人啊,要向内找自己的原因,出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有我要修的因素在,肯定是这几天我有什么事做的不对、有漏,才导致被鱼刺卡住,赶紧求师父帮我吧。想到这些,我抑制住咳出鱼刺的动作,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回忆着近段时间特别是近几天所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

一向内找,我明白了,这是因为我最近修炼有所放松、不修口,吃的欲望增强、对亲情的执著等等造成的,同时感觉泡椒鱼特别美味,很喜欢吃,这对修炼人来说就是强烈的欲望、执著心;为了亲情,为了社会上一些乱象,说了不该说的话、伤害别人的话,那就是不修口、执着于亲情等。这些心都应该去掉啊。于是我赶紧在心里求师父:慈悲的师父啊,请帮帮我吧,帮我把卡在喉咙里的鱼刺拿出来吧,弟子错了,以后再不这样了,把不修口的心、执着于亲情的心、贪吃的欲望等去掉,精進实修,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同时在心里虔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不到三十秒钟时间,就感觉那刺在往外移动,我轻咳几声,一根鱼刺从嘴里顺利的吐出来了,感觉一下子轻松了。那是一根细长的y型鱼刺,最长部份有约两厘米。我心里说:感恩师父!

反思近期的修炼状态,自己确实做的很差,也没注意作为一个修炼人应该做到的修口及其它执著心的去掉。这几天是假期,不是朋友请吃饭,就是家里亲人请吃饭,不光是吃饭,还聊一些与修炼无关的事情,聊一些现在的社会乱象,特别是聊一些家长里短的、背地里说一些你对他错的话,甚至于参与讨论一些容易引起矛盾的话题。比如,由于我弟弟的女婿因为迷于网络游戏赌博欠下四、五十万,追债的一次次打电话找我弟弟和弟媳,搞的我弟弟一家简直痛苦到崩溃!我和家人在讨论到现在这些乱象时,不是很好的继续(之前也多次讲过,并已三退)向他们讲清真相(特别是对侄女婿),使他们明白造成这一切魔难的原因,并帮助侄女婿走上正途,而是埋怨他、数落他的种种不是,并商量着怎么样惩治他,这就完全不是一个修炼人的作为,是分别心、不慈悲、不善、不修口,是执著于亲情、名利。这是这次被鱼刺卡住的主要原因之一。再就是由于多次与亲朋好友吃喝玩乐,造成学法时间减少,没有做到每天五套功法全部炼完,其它两件事也做的比较差,从而放松了修炼,心性也掉下来了。

从开始修炼大法以来,觉的人生有了目标(返本归真),不再糊里糊涂的混日子了,时时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每当我学法入心,三件事都做的好的时候,每天都觉的充实、幸福、快乐,走路都觉的轻飘飘的,每天睡三、四个小时的觉都感到精力充沛,身体没有任何病痛,以前的多种疾病都在学法、炼功过程中不翼而飞了。可时间一长,有时就又把自己混同于常人,生出了安逸心,懒惰心,怕吃苦的心等等,救人的事也做的少了,连每天炼功都没能很好坚持,有时只炼了静功而没炼动功,有时只炼了四套或三套功法就不炼了。每当这时,就感觉身体不舒服,有时还出现头晕头胀、腰酸背痛等等,甚至一天睡七、八个小时的觉也感到很疲惫、打不起精神,连说话做事都跟一般常人差不多了,想不起按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了。这就是修炼精進与不精進的巨大差别!

修炼是很严肃的事情,必须认真对待,精進实修,才能使自己提高上来。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