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8)“是共产党把我们坑苦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8日】

故事1:“是共产党把我们坑苦了”

二零零零年六月,我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九个月后,回到家中。

我先找到派出所的片警,我说,我回来了,你还记得我吗?他显出有些紧张的神情。我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某某,是你带着两个人来抄我家的,我们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籍都被你们抄走了,还绑架了我,你们在犯罪,知道吗?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江氏政治流氓集团造谣抹黑法轮功,把真善忍定为邪教,真善忍邪吗?共产党把好的说成坏的,你们可别上当,别听信谎言,昧着良心跟共产邪党干坏事呀,这对你们生命来说太可怕了。法轮功叫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有错吗?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历史以来迫害佛法的人下场都是可悲的,你们看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吧,了解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共产邪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人来世间的目地是什么。

然后,我又开始讲我在看守所被迫害的经过,就因为我坚持炼法轮功,遭到电棍电,强迫喂药,戴手铐脚镣,让我们蹲在墙根潮湿的地上,强迫我们干活等,使我的身体出现了大出血的症状,人瘦的皮包骨,四十出头的我头发都变白了。从看守所被工作单位人员接回家时,我已经没力气走路了。

片警沉思了一会说:我了解了解法轮功,你被送到看守所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是上边找你们左右邻居监视你,然后向我们领导汇报,并且签了字,领了三千元好处费,我们才抓你的。大姐,你说的话,我明白了一些,我知道以后怎么做了。你找找他们去吧。我说:你把我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籍必须还给我,那是指导我们修炼的根本。他说,我向上级请示请示。

我又上邻居家串门,经常给他们送小册子等真相资料。他们看完了,我就拿回来,给他们换新的。有一天,我给他们讲真相讲到善恶有报时说:派出所说你监视我的行动,作为证据,把我绑架到看守所迫害。

他的脸立即红了,说:是共产党把我们坑苦了,让我们干坏事,还给我们三千元钱好处费。你知道,我们是怎样的偿还的吗?我媳妇做子宫切除手术了,除了单位报销的外,我们自己就花了三千多元的医药费。我也得了肺病,难受的要命,住了好几回医院,也没查出来啥病,花了快一万元钱。我们俩口子受罪受老了(编者注:此处“老了”指很多的意思),好象共产党把我们往地狱里拉一样的那么痛苦,这几个月真难熬呀。我是在单位看大门的,经常有炼法轮功的给我们送真相资料,传单、小册子、光盘,我都看,我又看了你给我送的这些真相资料,我现在明白了,法轮大法好。共产党就象文化大革命那样,发动群众斗群众,我们上当了,为了几个臭钱,出卖自己的良知,我们再也不干这傻事、坏事了,当时我们也是受了共产党的谎言蒙蔽。唉,我也明白了我们受的罪,损失的钱,是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好人遭的报应。法轮大法好,以后我再也不帮共产党迫害好人了,以后派出所再找你的麻烦,你就上我家躲起来。

我说;但愿他们象你一样的明白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

明白真相后的人也是个活传媒,在亲朋好友和接触的人群当中,他们也讲述着他所经历的这一切。法轮大法好,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可别信共产党的,信它就倒楣。你们看看大法弟子发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吧,那里说的都是真理。

故事2:老板娘:“法轮功怎么这么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法轮大法的老年弟子,得法前有颈椎病、胆发炎、经常感冒,身体缺乏抵抗力,出现一些不良现象,总是离不开药。自修大法后,一些病和不良现象不翼而飞。能够有缘修炼法轮大法,这是我一生最幸运的,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下面把我的修炼前后的变化写出来。得法前,我从小到大只要捡到东西、钱,就非常高兴,认为自己的运气好,从来没有为丢失东西的那一方着想,不考虑丢东西的人的感受。修大法后,我对钱财都看的很淡,也慢慢知道要为别人着想。

我是农村人,以种果树为生,每到秋季卖果时就怕卖不上价钱,非常担心、上火;修大法后,知道一切顺其自然的法理,不但不执着价钱,而且这么多年来卖苹果时,收苹果的老板多给的钱好多次,我都一一退还(买东西也是),他们都很感激,后来听村里人说:“你们村还有这样的好人!”

记的有一次苹果放在冷库里,买方多给了七千多元钱,也没有单据,后来我发觉多给钱了,就跟老伴商量退回这不义之财,老伴虽然不修炼,也知道大法好(有时也听师父讲法),也懂的怎样做好人。那天下着小雨也有点凉,我和老伴骑车来到离我们十多里路的老板家,见到我们,他就说:“快来,是不是钱给你们算少了?账不怕重算。”我说:“俺认为你多给钱了。”老板娘赶紧找出本子查了一会说是小数点点错了,七百多元成了七千多元。我们把钱退还给她。

老板娘当时感动的说:“你们怎么这么好?怎么这么好?俺收苹果这么多年,都是来找俺少给他钱的,没有多给钱往回送的,你们怎么这么好?!”这时老伴说:“老婆子是炼法轮功的,她不会多要人家的钱。”老板娘说:“法轮功怎么这么好,法轮功怎么这么好?”我就顺便和她讲了真相,也做了三退。

后来有人知道这事后在我面前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好?这事就是让你遇到了,现在这样的人太少,太少。”他们也知道我修大法,我回答:“这是师父对我的考验,我是师父、大法的弟子,应该对得起师父和大法。”我要是不修大法,不会有这样的变化。我以前是一个自私的人,自尊心、执着心都很强,爱听好话,不爱听不顺耳的话,是一个很顽固的人。修大法后,虽然改变了很多,但是离法的要求相差甚远,和精進的同修相比也相差甚远。

故事3:“你为啥没给我退(党)呀?”

 “你为啥没给我退(党)呀?”

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我来到菜市场,大道两旁都摆满了各家要卖的秋菜,土豆、白菜、地瓜、芥菜等。我来到了大道的尽头,看见这家摆了高高的一袋一袋子的土豆,还有一大堆的芥菜,还有两堆小毛葱。男主人看上去有六十多岁,他跟我说他家的土豆是黄土豆,可好了。

这时旁边的女主人过来跟我说:大姐,你还记得我吗?你前几年在什么地方,你让我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我起了一个名字,还退出了少先队。说着她把口罩摘下来让我看,可是我还是没想起来。但为了礼貌,我问她:“这几年你好吗?”她说:“挺好的,也很顺利!”

这时旁边的男主人说话了:“你给她退了,她可好了。你为啥没给我退呀?我还是党员呢,你看我都得了脑梗了。”

于是我马上问他姓什么,他说姓杨。我送给他一个健康的“健”字,给他退出了邪党,他可高兴了,女主人在一旁一个劲的说“谢谢”。我说:“要谢我们伟大的大法师父,是大法在救人呢!”我送给他们一个护身符。

这时来买菜的人多了起来,有买土豆的、买芥菜的,他们也忙了起来。

十几天后,我路过他家摆摊的地方,土豆、芥菜已卖完了,就剩一小堆小毛葱了,其他人家的菜还有很多没卖出去。他们见到我一个劲的说:“谢谢大法师父,也谢谢大姐!”我告诉他们:这是大法给他们的福报。

老人说:中共是魔鬼的魔鬼

昨天讲真相,碰到一件感人的事情。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大爷,他说:日本人我见过,国民党我也见过,没有像共产党这样的。我接过来说,共产党是魔鬼。老人说,是魔鬼的魔鬼。

老人说,现在这社会这人什么样了?我接过来说,是党文化教育的!共产党讲假、恶、斗,还讲:与人斗、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战天斗地。俗话说,老百姓靠天吃饭,人在灾难面前,没有一丁点能力。这时老人接过来说:“让它给开个会”。我和同修听了很惊讶,笑着对老人说,大爷你真了不起,因为这句话后面应该有很多内涵。当时大爷在帮助家里人做生意,后话没表达出来就干活去了。可不是吗?共产党就是通过大会、小会和各种宣传把人禁锢欺骗的。我回到家还在回味老人的一席话。

还有一件几年前的事,一天我在马路的辅道见到一个中年男士,看样子是个基层人士,北方人。我和他讲真相,他说我们家几代人都不入党,然后就给我讲了一个他爷爷亲身经历的事情:他的爷爷是八路军,地下党,他们穿着八路军的衣服去老百姓家里干活,劈柴、扫院、担水,晚上换上国民党衣服到老百姓家里打、砸、抢。所以他爷爷叮嘱自家人,以后咱家人谁也不许加入共产党。这个男士说,我家人不入党,我儿子就在政府工作,但不入党。当时我很为这个家庭高兴,几年过去了,至今还记忆犹新。

故事4:女儿出阁记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女儿出嫁,男方须礼节性的给女方家送去聘金和彩礼。礼钱不在多少,但仪式要隆重,以此来表达男方家的诚意,以及对女方家为他们养育儿媳的感恩。

如今的中国大陆农村,嫁女儿时,索要的彩礼,一张口就是十几万、二十万元。男孩子娶媳妇时,除了送礼金,还要在城里买房子,有的女方还要汽车,使得男方家里负担极重,有的为此还负债累累。

我家是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家庭。现将我女儿的成长经历、婚嫁时的故事讲出来,与大家分享。

我是六十年代出生的人。我成家后,那时候中国计划生育政策非常严厉,每对夫妇只准生一个孩子。双职工如果生了第二胎,就要被双双开除公职。我家当初也只是一个孩子。

但不知怎么回事,我又怀孕了。而且在做育龄女工的定期体检时,都没有查出来。当我确定是怀孕后,有的只是担心、害怕、苦恼。我也很纳闷:既然我怀孕了,可我怎么没被单位组织的定期体检查出来呢?孩子不能要。

可是,已经错过了做人工流产的时间,只好到足够的月份做引产了。到了该做引产的时候,我又去做了检查。医生说我的体质太差,如果引产,可能会带来生命危险,医院不敢承担这么大的风险。

我真是欲哭无泪。我不得不偷偷的将孩子生下来。我有意吃的很少,使胎儿发育不大。又恰逢冬季,我穿着宽厚的棉大衣,加上我个子高,人们都看不出来我有什么变化。临产时,我就装病,请了病假。

孩子生下来了,是个女儿。满月后,就由我的姐姐帮我抚养。这样,我有了一个“黑户口”的孩子。直到有一年,我们这里有了土政策:偷生二胎的双职工,交了“超生费”,可给孩子报户口。按工龄和职称算下来,我们夫妻俩要交一万三千多元,正好是当时一套楼房的价钱。那时我们的月工资也就是六、七百元。

沐浴法光 逆境成长

后来,我和丈夫修炼法轮大法了。我女儿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法光中,日渐长大。我们一家人学法时,围坐成一圈,女儿坐在最中心。那时大法书紧缺,全家只有一本《转法轮》,大家轮流着读。谁读法,女儿就会把头伸到谁捧的书上,很专注,天天如此。她再大了点,我就带着她背《洪吟》,她很快就背会了。

我们炼功,女儿也跟我们站在一起,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学会了炼功动作的。她天天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成了名副其实的大法小弟子。

再大一点,她会自觉的帮奶奶扫地、擦桌子、擦玻璃,做一些和她年龄极不相称的家务活。在法轮大法的指引下,为女儿后来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转眼,女儿到了上学的年龄,我很发愁:女儿这个被藏着的“黑孩子”,到哪里去上学呢?可是,还没顾得上孩子上学的事,我和丈夫被中共迫害的双双身陷囹圄。只因我们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不放弃信仰,我丈夫被非法劳教两年,我被非法拘留一个月。等我回到家时,孩子的舅舅已经托人把我女儿在离家较远的一所县城小学报名上学了。我感谢师父,我知道这是师父的安排。

女儿上学了。可是,她并没有享受到上学给她带来的快乐!班里有一个邻居家的孩子告诉同学们说:“她的爸爸、妈妈被关進监狱了!”同学们就跟着起哄,不是骂她,就是打她。上课的时候还好,有老师在。一到下课休息,上厕所时,女儿的铅笔刀、作业本甚至连书包就都不见了。她在后门的垃圾桶旁,找到的是空空的书包。大一点儿的男孩就往她身上推搡,别的孩子跟着取笑起哄。女儿承受着这样的羞辱……

为了避免在学校时上厕所,女儿早上再也不敢吃饭、喝水。下课时,用小手紧紧的抱着她的书包。有个捣蛋的男生欺负她,拿笔在她的耳朵周围扎了许多小点点。女儿经常哭闹着不去上学,甚至逃学。小小年纪的她,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这个时候,因为女儿没有户口,她还藏在郊区奶奶的家里。有一天,她竟然一个人找到县城自己的家。问她怎么找到的?她说:“元宵节那天,哥哥领着我和奶奶来过一次。

记住了大概方位和小区对门的一对石狮子。”元宵节那天,大街上到处都是人,熙熙攘攘,哪能看得清路啊?我心疼的一把拉進怯生生、脏兮兮的瘦小的女儿:“小丫头,你走丢了可怎么办啊?”

晚上睡觉时,女儿在噩梦中哭醒。我被惊醒时,她还在抽泣着,枕头湿了一大片。我搂着她,女儿边流着泪,边断断续续的告诉了我她的这一切。我惊骇于小小年纪的女儿,却要经历和承受如此的魔难。那时,她才小学一年级!于是,我把女儿留在了身边,这使她很开心。她常常问:“我爸爸哪里去了?”

我们生活在一起,女儿又能学法了。她特别喜欢学法,一有空儿,就学法。她把《洪吟》抄在小本子上,走到哪里,背到哪里。女儿从小就自己洗衣服,还帮我做许多家务。家里来人,她就习惯性的藏在卫生间里或阳台上。

这时,我又去给“亲戚家的孩子”——我的女儿,开了一次家长会。教室的竞赛栏里,一张书法引人注目,大家都在围着看。我凑近一看,下面署着女儿的名字。再一细看,田字格里的汉字写的方方正正,偏旁部首结构合理,象是临摹的楷书字帖,这根本不象一年级小学生写的。此刻,我对这个逆境中的小同修,心里生出了敬佩。

两年后,我丈夫回家了,女儿更开心了。不久,我们交了“超生罚款”,女儿的户口落实了,我们给她办理了转学。从此,女儿平稳的上完了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

大学毕业前的那年年底,她考上了一家国企金融单位。刚出校园,女儿就步入了工作岗位。一年后,女儿已是某个部门的中层领导。

女儿出嫁 不要彩礼

此时的女儿,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她清纯、温婉娴静。女儿不交男朋友,也不怎么参加社交活动,自然更不会沾染什么恶习。她挤时间学法,并帮我做大量的家务活,给我腾出了学法时间。多好的女儿,多好的同修!我心里不由的想:谁若娶了我这个女儿做媳妇,他可就太有福气了。可是,我又怎么舍得她离开我呢?

如果哪一天,女儿拿回一束鲜花或一个洋娃娃,我就惊喜的问:“有男朋友了?领回来,让妈看看。”女儿会腼腆的说:“没有,我还不想交男朋友。”“那?”我指着礼物问,女儿就说:“我已经给人家充了电话费,把钱还了。”

女儿说:“我想找一个也修炼大法家庭的象我这样的孩子,那我心里才踏实。”有一天,女儿告诉我,她没等到修炼大法的男孩,而是遇到了小刘。原来,大学毕业后,回到当地工作的高中同学,就他们五、六个。节假日,他们会结伴外出旅游、聚餐,谈天说地,彼此就都熟悉了。女儿说,小刘是最没心眼儿的一个人。

有一天,小刘来了。这男孩看起来五大三粗,憨憨厚厚的,是个可靠的人,我们也都合意。机缘成熟后,双方父母见了面。男孩的父母是农民,年轻、厚道、开明,很看重我女儿的人品。

是啊,和男孩确定恋爱关系后,他俩一起吃饭,多是女儿主动掏钱,因为女儿工资比小刘高;男孩给女儿买个小礼物,女儿会把钱还给他。因为小刘父母是农民,家里经济不富裕。

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我们双方家长又聚到了一起。男孩父母问我们:“有何要求?”我们表示不要彩礼。男孩的父母很惊讶,感觉不踏实,还是坚持送来了聘金。我们当面还回给他们一部份,剩下的存在了卡上,让女儿带过去。这样,亲家不失体面,心里也宽慰。

我们嫁女儿不要彩礼的事,除了男女双方家族的人知道以外,我们没有告诉任何人。可是,这件事却在社会上传开了。有一天,丈夫请来了一位电器修理工来修洗衣机,那人和我们是熟人。他说:“这段时间,我走村串户修理机器,人们都在说某家闺女出阁不要礼金的事。”他综合那些信息后,估计说的是我们家的事,这次一问,果然不错。他说,人们都说:“看来修大法的人和普通人是不一样啊!如果所有的人都这样,那该多好啊!”

又有一天,我在街上邂逅了小刘的二婶。她热情的拉着我的手说:“你们白白的送给了我家一个乖巧的儿媳妇!丫头这么有出息,抚育和培养她成人成才,你们得花费多少心血啊?要点彩礼,也是一种补偿和安慰啊!你们这么做,真让我们刮目相看,让人钦佩!”

人的品性也不是用金钱能衡量得了的。女儿修炼法轮大法,作为大法弟子,衡量心性的唯一标准只有真、善、忍。我和丈夫是大法弟子,这在当地是众所周知的,我们用行动从一个侧面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