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9)大法赐予我们全家福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11日】

故事1:大法给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二零一七年正月十二我丈夫给养鱼场干活,在2.5米深的沟里做管道连接,刚刚连接完,这时深沟上方的冻土塌方,东北的正月里天寒地冻,一块几千斤重的土方正好从丈夫的左肩上砸下至下半身。

丈夫被死死的砸在下面,他本能的声嘶力竭的大喊:天老爷救救我!爸爸、姥姥、姥爷救救我(喊他家死去的亲人)!他们都无能为力。在场的小抓钩机及司机和场长也无能为力。

这时丈夫突然大声喊:我老婆是学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大师救救我!

话音刚落,奇迹出现了,这时压在丈夫身上的大冻土块轻轻的自动两边分离,丈夫被场长和抓钩机司机救了上来。丈夫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丈夫被拉到市内骨伤科医院。医院的大夫说,这人快送市中心医院,否则后果不好。当时他整个人上身扁扁的(肋骨断了造成的),骨盆高高的,大夫说可能肋骨全都断了,看片子再说,片子出来了,人有24根肋骨,他断了18根,而且有的肋骨断了三、四节,骨节断裂。

因他伤势过重,医院无法手术,只是把胸内的积血给放出来了。来的亲朋好友很多都站那哭,我说:都别哭,咱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又问丈夫,你是不是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丈夫说,我不信我就回不来了。我们天天念着这九字救命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24天丈夫对我说,咱俩一起念九字真言,我要坐起来,我们一起念着,他抱着我的脖子坐起来了。

当时,急救室的人激动的都鼓起了掌,他们说,奇迹,奇迹。好多病友都做了三退。他们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一个多月后丈夫自己能走,在住院时大夫给开的强痛定等止痛药他也没用,因为他不觉的疼,他经常练习走,他说,他年轻时搞过体育锻炼,骨节坏了,不练习走,两块骨头的连接处就要长在一起,将永远瘫痪。丈夫住院45天,出院后在家他也坚持练习走,练习走时也疼,他也不吃药,他说吃药没有用。

现在他身体恢复的很好,什么活都能干,现在他还去上班。是法轮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是法轮大法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我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我患有多种疾病:气管炎、甲亢、胃肠炎、类风湿等各种疾病全都不治而愈。我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了家人,他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因此,都得了福报。我及我的家人都无比的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故事2:大法赐予我们全家福

我和丈夫都得法修炼二十多年了,孩子们虽然没有修炼,可是都真诚的支持我们,都善待大法,尊敬师父,每到有关节假日都给师父上高档水果。就是在中共恶党对大法打压最严酷的时候,我与丈夫因四·二五上访,被非法关押期间,菜地都荒芜了,他们没有一句怨言,都深知法轮大法好,自己的爸爸妈妈没有错,都是好人,是恶党在犯罪。

在二零二零年,疫情几乎在全国持续不断,经济整体下滑。儿子在南方做服装批发生意,竟然超过了以往的盈利,几个月的时间挣了二百多万元,买了一台高级轿车,这是做梦都想不到的啊!儿子没念几年书,真诚厚道,为人处世宽宏大量,特别是在金钱至上的乱世,他能恪守义中求财的传统商业道德。

师父讲:“对小孩用大法的法理来教育,对他们一生都是受益无穷的。”[1]

我孙女今年七岁,出生前,她爸妈感情不够好,儿媳不想要孩子,孙女出生后,儿媳不给奶吃,说怕自己体型不好看。儿子和保姆伺候孩子三个月,就送到我家来了,儿媳要做生意。当时孩子脸色很不好,嘴边、脸上都生疮了,经常哭闹。由于我精心照料,孩子很快就康复了。两岁左右时,我经常给她听大法歌曲。有一次我学《美国法会讲法》时,念到了须弥山那段法时,我发现她在默默的流泪,当时我没有多想。

孙女渐渐长大了,我常给她念《论语》和《洪吟》。没多久,她把《论语》第一自然段就能背下来了;逐渐的有些《洪吟》中的诗词也能背熟了。她背法时吐字清晰,干脆利落。我读法时,她在旁边低头玩儿,我看她根本也没听,可是有时突然间就问一句大法里边的事儿:姜子牙是神吗?他是第一个上天的吗?……有时候我都回答不了,这时我想起师父的一段法:“人都说小孩接受能力比较快,为什么比较快呢?因为他先天的智慧还没有完全被掩盖,所以有的时候小孩是很明白的,如果小孩是有来头的,那慧根就更好了。”[2]

凡是教过孙女的幼儿园老师都非常喜欢她、称赞她,说她可不是一般的孩子,孩子一定会出人头地、成为超世之才啊!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孙女对每个同修都象亲人一样,给同修倒水、拿水果十分热情,大人都想不到。我们学法前发正念,有的同修倒掌她挨个给纠正,同修都赞不绝口。

丈夫在邪恶迫害最猖獗时,一直在精進实修,正信、正念、正行,如今环境宽松了,他却起了安逸心,几乎放弃了修炼。有一天,孙女说:“爷爷你不学法、不炼功、还打麻将,你还是大法弟子吗?时间不多了。”师父经常用我孙女的嘴点悟我们。有一次,我没守住心性,对丈夫发脾气。她说:“奶奶,你见过大海吗?你怎么还跟爷爷发火呢!”

还有一次,她与妈妈通电话,得知妈妈病了(重感冒)。她问:“爸爸呢?”答:“打台球去了吧!”孙女又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妈妈病了,你得在家照顾妈妈啊!怎么只顾自己玩呢!”她爸爸听后马上回去了。有时我儿子跟我说话时,声调稍高点儿,她就训爸爸:“你怎么和奶奶这么说话呢!”

我从小在农村长大,家中兄妹八个,经济条件不好,小学都没念完,在学习上根本辅导不了孙女的学习,她爸爸妈妈也没有多少文化,而且一年回不了几次家。可是从孙女入学,无论是月考、期中考,成绩一直都很好,期末考试,语文、数学各九十九分,英语满分。班主任老师的评语与幼儿班老师的评价很相似。她爸爸妈妈听了高兴的不得了。

孙女经常看新唐人电视台,主动让我给借《风雨天地行》等真相光盘,从中受益非常大。给她爸妈打电话时,语言丰富,哪象七岁的孩子,她爸妈都感到震惊。

我们必须修自己,言传身教,给大法小弟子的漫长人生路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我们的责任非常大!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休斯顿法会讲法》

故事3:一次万伏高压触电事故 证实大法的超常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晨,我和同事在工地施工时发生高压触电事故。当时我的左手被强大的高压电流牢牢地吸住挣脱不开(事后得知是一万伏高压电),在极度的痛苦中我在心中大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瞬间手和高压电分开,我瘫倒在了地上,挣扎着想起身,但没有成功。

这时我看到同事也被电击倒地,于是在心中说:“法轮大法好!师父,我要过去救他。”说完我真就站起来了!

我赶紧走到同事身边,只见他双眼圆睁,口吐白沫。见状我跪在他一侧,贴近他耳边大声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是听见了就跟着我一起念,这是救命的!”喊了大约一分钟后他恢复了意识。救护车来了,我配合医生把他送到了医院。我推着他到各处查体、化验。

说来神奇,触电后我的左边胳膊和两条小腿都剧烈地疼痛,并且发麻无力,但推着他到处跑的时候又一点疼痛感觉都没有了,只是一旦停下来就又开始疼。一直忙活到下午四点钟,检查结果出来了:除了两脚小拇指外侧被电击灼伤之外,内脏没有任何问题。医生对同事说:“你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们俩,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两次遇难 师父保护脱离危险

我是黑龙江人,今年七十八岁。一九九八年喜得法轮大法。在修炼的二十多年中,在我身上多次展现过奇迹,这使我更加坚定不移的深信大法。事实也证明法轮大法是真正能度人的伟大佛法。

我刚得法伟大的师尊就慈悲看护、保护着我了。

我家是做维修机动车生意的。我也时常辅助老伴做一些小活。一天,外面下着小雨,我准备用车床加工点活。一伸手,瞬间整个身体被吸到车床上了,机动车床是380伏的电压。我被粘在机器上不能动。老伴发现立即将电闸断电,我倒在地上全身发软。奇怪的是事后没有任何伤痛。

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一命!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大概在十多年前,我送外孙女上学后往家返的路上,遇到部队的几个小兵互相打仗。路边有一个倒骑驴车,立在那儿放着。厮打中他们把倒骑驴车撞倒了,恰巧我走到车跟前,把我扣在车底下。一个小兵看到了,急忙把车扶了起来,我全身被车压得疼痛。

小兵们要送我去医院,我拒绝了。我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不会有事,就自己回家了。事后,我右侧身体全是黑青色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又替我承担了一劫。我只是受了点皮肉之苦。谢谢师父再一次救了我。

故事4:所长说:法轮大法在她们心里都扎根了

有一次,我和同修到一个大学城发真相资料,我们俩分头行动。发了一些时候,我看到一辆警车在里面转,我绕过警车正向外边走,这时一个中年女子问我说:“你是找你的亲戚吗?你的亲戚在我们那,我带你去,上车吧。”我一听就意识到同修出事了,我上了车来到了派出所。

他们把我带到一个屋子里,我一進去看到同修正在那坐着,看到她的神情有些紧张。我说你不稳了,赶紧发正念。发了一会正念,同修说好多了。这时進来一个小警察,就问我们是哪的?最后很奇怪的说:“你们这时不应该来这,应该在家里发正念。”我们说:“那你出去吧,我们就在这发正念。”他就出去了。

不一会儿他们就把我们当地的派出所警察叫来了,来了三个人,其中有一个小姑娘看着我们。我就给她讲真相,她一直听着不说话,在回来的路上,坐在车上谁也不说话,我就说我给你们唱首歌吧,所长说:“唱吧!”

我就给他们唱了一段大法歌曲《风雨同舟》:“一路征程,心中是归帆,传播着真相,奔波在人间。慈悲在胸怀,信念不曾改。大法弟子心相连,开辟出一片天。法轮大法在心中扎了根。法轮大法让生命得永恒。慈悲伴我天地行,真善忍度众生、度众生。”

所长和陪同的警察听了这首歌后都默不作声。他们把我们接到当地派出所也没有做任何的问话。到了下午,他们就叫家人来把我们接回家了。

回到家,家人说:“所长说了,不让她们炼也不可能了,法轮大法在她们心里都扎根了。就让她们在家炼吧。”

第二天同修来找我说:“咱们还得去一趟,要摩托车去。”我一听心里就发憷,心想:还去要车,要的回来吗?但同修当时念正,触动了我,我咬着后槽牙使劲的说:“走,去要车去!”随后,我们一同骑电动三轮车来到昨天那个派出所。

我有点胆虚,就在外面发正念,让同修去和派出所警察交涉。不一会儿,同修出来,说出结果:让当地派出所的人来或当地派出所答应此事了,才能把车给我们。我们又返回去了当地派出所说明来意。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就打了一个电话,之后让我们去取车。我们就很顺利的把摩托车骑回来了。

到家之后,女儿担心的来看我,叮嘱我们别老出去了。我说:我们要摩托车去了。女儿连忙急切的说:“还要车去!要也要不回来,快别去了。”我说:“我们骑回来了。”女儿很惊讶,觉的不可能。

我悟到:师父把一切都铺垫好了,就看弟子能不能迈的开步,动的了嘴了,只要你坚持的去做,就会不一样。

故事5:我和家人经历的神奇故事

一九六零年我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在某政府机关工作,没多久就被中共定为三门干部也叫五七战士,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而下乡插队,一直到一九九三年落实政策后,我才重返机关工作。

一九九五年年末的一天,我下班回家,遇见我们社区的邻居,打过招呼后,邻居对我说:我看你这个人挺好的,我借给你一本书看看呗,行不?我说行啊,你拿来吧我看。那时,社会上正流传着各种气功热,我虽然没有病,因在单位闲来无事,也查找一些关于气功方面的资料文献来看,想知道气功为什么能治病。看了许多资料,也不得要领。就在九六年中国新年的前几天,邻居把书给我送来了,当天晚上我打开一看是《转法轮》,就如饥似渴的看了起来,当我把整本书看完后,我被震惊了,书中写的内容都是多年来我一直在探索却在诸多气功刊物上都找不到的东西。

看完《转法轮》后,我如醍醐灌顶,一下子明白了许多问题。我知道这是一本教人修炼的书,这就是我要找的。从此以后我真正的走入了修炼。

修炼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的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到了同事及家人的认可,我的家人及亲友也都受益匪浅。

下面就讲讲我的亲人在大法中受益的几个小故事和我在大法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以此来印证法轮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伟大!

故事一:小孩念“法轮大法好”,感冒吓跑了

我女儿住在国外,一回国就经常“感冒”(可能是空气污染造成的)。记得有一年夏天带着两个孩子回国后,她就“感冒”了,而且很严重,咽喉都化脓了,去医院打了三天针也没见好转。因她在国外从未感冒过,这回她吓坏了,怕传染给孩子。我告诉女儿孩子不会有事,因为我经常教她俩念“法轮大法好”。她俩天天大声的念,有时我带她俩出去玩也一边走一边念,尤其是那个小外孙女,刚学会说话就特别愿意念。所以两个孩子从不感冒发烧。我女儿是信基督的,虽然没修炼大法,但看见我这么多年没吃过药也没打过针,身体非常健朗。所以她也相信大法好。

有一天晚上很热,睡觉时没给孩子盖被,早晨起来大孩子就说嗓子不舒服。女儿说可能是感冒了,想带孩子去医院打针。孩子说什么也不去,让吃药也不吃,女儿着急了,说:不吃药打针怎么能好?孩子说:我跟姥姥念“法轮大法好”就好了。结果,孩子就开始跟我一遍接一遍的念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孩子的嗓子一下子就好了,大法就这么神奇。

在国内住的这二十多天,两个孩子都很好。最后女儿说:我服了,一念“法轮大法好”就把感冒吓跑了。

故事二: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甲状腺结节一天就灭掉

我小侄女是教师,二零一九年放暑假前学校组织体检,小侄女被查出有甲状腺结节,让她过几天再去复查,并且告诉她要有思想准备,可能需要做手术。

侄女当时很害怕,心理压力很大,晚上睡不着觉,整夜整夜的失眠,有时靠吃安眠药才能勉强睡两个小时。睡不着时就哭,怕是恶性肿瘤。我大侄女特别相信大法,经常念诵“法轮大法好”。就告诉小侄女在心里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好。小侄女不听、也不信。大侄女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劝劝她。

我马上去了她家,给她讲了许多大法真相,并举了几个通过诚念“法轮大法好”疾病痊愈得福报的实例,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是超常的科学,很多医院治不好的疑难杂症,通过修炼大法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好了,最后她相信了。我又给她带去一本《转法轮》,告诉她有时间就多看书,睡不着觉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试试看怎么样。

小侄女照我说的做了,结果一晚上也没吃安眠药却睡得很香。第二天早晨起来小侄女就给我打电话,并感慨的说:我晚上一片安眠药也没吃,除了看书,就念“法轮大法好”,结果睡的很香,大法真是太灵了。第三天去医院复查,结果一切正常。侄女高兴极了,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特别感谢师父和大法。

故事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神奇事

我七十岁那年去国外女儿家,吃饭时不小心,筷子把下门牙硌掉了,没出血,也不痛。我把牙拿在手中,心想这可怎么办呀?还不敢说。女儿女婿和老伴都在一桌吃饭,他们知道了非得让我去医院补牙不可,我知道在国外补牙很贵,我也不能让女儿花钱,要补也得回国后再补。可是一张嘴人家不就看见了吗(缺颗牙),也不能总不张嘴呀,心想:干脆把牙安回去吧,吃饭刷牙时都小心点,别碰下来,怎么也得挺到回国,我就把牙安回原处去了。

在国外呆了一个多月也没掉下来,回国后第二天赶快去了医院找医生,希望把这颗牙修好,医生却说我这颗牙修不好了,啥时候掉再说吧。那时悟性就是那么差,不知道师父已经给我接上了,不需要再补了。直到十年后这颗牙才掉下来。仔细一看,原来之前是折断下来的,这次是从根部掉下来的。掉的牙中间还看得出有折断的痕迹。

我有个亲属是口腔医生,我把掉牙的事跟他说了,问他折断的牙能否再接上。他说:你这么大岁数的人,长一颗新牙的例子还有,但是很少,折断再接上,没听说过,我看过的书也没有这样的事例。你这是医学上的奇迹。当时他就要了一本《转法轮》。

师父给予弟子的太多太多了,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听师父的话,跟师父走好最后的路,以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