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34)医生修大法 不开回扣药、不收红包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31日】

故事1:地头挂“法轮大法好”横幅 庄稼丰收

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二十九年,无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民众体会到了他的威力,不仅是发生在儿童身上,也发生在人间万物生灵上。

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带你走过劫难。

地头挂“法轮大法好”横幅 庄稼神奇丰收

我是农村妇女,二零一零年得法修炼,修炼二、三年时间的时候,觉的大法太好了,想告诉所有的人。

我家有三块地都是在大路边。我就买了毛笔、红墨水,练习写字。练好了,用九张A4纸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大字,用胶带把它们连在一起,就是一个长长的横幅。

我再在每块地头深插上两根木棍,每块地都挂上横幅。在大路上的人都能看见鲜艳的“法轮大法好”横幅,很醒目,很漂亮。

神奇的是,三块地上的三个横幅都风刮不坏,雨淋不着,很长时间,那字都没变色。

那年干旱,其他家的地玉米最好的能收五、六百斤。我家的玉米长得又高又大,亩产一千三百多斤。

邻居问:“你家的玉米怎么都长的那么好?”我笑着指着横幅说:“你看吧,我家地头挂着‘法轮大法好’横幅,是大法赐福啊。”

念大法好 孙女脖子上的肿瘤消失了

二零二零年,我们学法小组来了一位老年同修参加集体学法。有一天,她说了她的大孙女身上发生的奇迹。

在今年五月的一天,她孙女的学校老师给孩子爸爸打来电话,说:“你们家长对孩子也太不关心了,你们家孩子脖子上长了那么大包,怎么不给看呢?”

她爸爸这才着急,用车把孩子拉到肿瘤医院去,给孩子做了检查。大夫说:得做手术,全麻,不全麻,怕孩子不配合。家长们一研究不行,如果全麻,怕以后刺激孩子的大脑。再说,现在还没放假,怕影响孩子的学习,就和大夫说:等放假再说吧!大夫说可以。

家长又把孩子拉到儿童医院检查了一番,也说得做手术,但是半麻也行。家长们想了一想还是想等到放假再做吧,就这么回家了。

到家后,孩子的奶奶,就是我们这位同修,告诉她:大孙女,你就在心里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孩子很听话,点点头,每天都念。到放假的时候,孩子脖子上的肿瘤居然了无痕迹了!

全家人都称赞:“法轮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那么为什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呢?因为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教导人们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就是接通了整个宇宙的正能量,就会得到神灵的加持,强大而微观的正的能量就能贯通到念诵者的细胞里,病变、灾难等的不正确状态也就随之消除了。

故事2:我孙子多次遇险 师父救了他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年七十二岁。修炼前,我身体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义,身心得到了升华。在很短时间内,我的身体达到了无病一身轻。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法轮大法!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小孙子出生了。儿媳刚满月就带着孩子回娘家小住。一天由于孩子熟睡漾奶,导致呼吸困难,同时伴有低烧,就把孩子送進了本市一家知名的儿童医院。

小孙子在医院的保温箱里住了一个星期,可是病情却愈加严重。儿子着急的回来,告诉了我们孩子病情的严重性。我和妹妹(同修)急忙赶到医院,看到白白胖胖的小孙子生命垂危,脸色铁青,瘦的脱了相。

妹妹对我说:“姐,孩子再这样下去,命就丢这儿了!”于是我要求抱孩子回家听师父的讲法,把孩子交给师父。

回来后,我们全家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给孩子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孙子的病情有所缓解。

孙子的外婆来了,还是要把孩子送進医院接受医治,孩子又被送進了本市的另一家大医院。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我赶紧又和妹妹赶到了医院。

那天医院人很多,没有床位。妹妹说:“姐姐,你不能走,孩子不能交给常人。今晚你得争取自己抱着他。孩子病危,他姥姥也不愿离开医院。”

我从晚上七点开始我抱着孩子,在医院走廊的地上坐了一宿,孩子挂着吊瓶。我让儿子儿媳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呼吸有些平稳了。

半夜三点多时,孩子还是发烧。儿媳着急,她又去找医生要求打退烧针。医生过来待了一会儿,观察了之后,没说什么就走了。

清晨五点时,小孙子出汗了,连手脚心都出透了汗,烧退了。在医院给病人陪床的人知道孩子情况的都说:“这个孩子有救了!”我激动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救了这个小生命!”

小孙子两岁时的一天,同修们正在我家学法。中午我做饭的时候,小孙子忽然跑到厨房让我抱他。我一看,小脸红红的,一摸,发烧了。妹妹买了西瓜榨成汁,我用奶瓶喂给孙子喝。

突然,小孙子的脸变成了红紫色,眼睛往上翻,小拳头紧紧握在一起,掰也掰不开。我们立即发正念,但由于心里很慌,正念不稳,事态越来越严重。

小妹打了120急救车,哭着说:“姐,‘120’来了也来不及了!”我说:“快叫楼上的同修!”同修来了说:“快放师父的讲法录音。我们发正念,正念要强,要用神念!”我们立刻调整心态,发出强大的正念。

十分钟后,孙子的小手松开了,睁开了眼睛,底气十足的叫了一声:“奶奶!”我们几个同修当时都激动的哭了!谢谢师父再次救了孩子的命!

孙子的这次的经历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这孩子身上出现多次类似的事,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有惊无险的度过的。

儿子受益

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修炼大法后,身体变的越来越好,心态也越来越平和,遇事不争不抢。儿子看到我的这些变化,虽然言语上没有太多的表示,但他的内心也越来越认同大法了。

二零零三年,儿子想做旅游车的生意,要到异地去办理购车的相关手续。因为牵扯到异地结算,过程繁复一些。结果没想到,周六汇款,周日一早就接到通知可以提车了。

当天儿子开着崭新的车回来后,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和我说:“妈,真是神了!这一路从汇款到提车,再到往回开,特别顺利。真是神了,真是神了!”

二零零五年冬的一天,旅游车上载满了乘客。当天的路况很难行车,路面结了厚厚的冰,车轮在冰层上直打滑,非常危险。儿子心里着急,不由自主的说:“我家有修大法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就缓缓的开离了冰层,一车人安全了。

我修炼了这么多年,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我一人得法修炼,一家人也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平安的走过来了。

再次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故事3:医生修大法 不开回扣药、不收红包

我是一名妇产科医生,一九九八年十月开始修炼李洪志师父所传法轮大法,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逐渐的淡泊名利,摆正失与得的关系,获得身心健康,拒开回扣药、不收红包。

修大法脱胎换骨

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弱女子,三十岁时患神经衰弱,经中西医多方治疗效果不佳,长期靠安眠药维持睡眠;随后又得了风湿病,每逢变天时全身酸痛;三十五岁时又染上了乙肝,真是雪上加霜。这严酷的现实让我感到悲痛至极,常常欲哭无泪,想自己年纪轻轻的就重病缠身,今后的人生道路该如何走啊!

令我有一丝丝宽慰的是同事们都同情我,并时时安慰我,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我才稍稍理顺了一些。在自己所在医院住院治疗了一个多月,花费了几千元的医药费,调养了一段时间,好了一些,再去上班时,又出现状况:吃不好睡不好,上班无精打采,面色萎黄,我一米六几的个头,身体由原来的一百零几斤渐渐瘦的只剩八十几斤,若是刮点风走路时感觉风都能吹倒,同事们戏称我林妹妹。丈夫更是为我的身体担忧,家务活一肩挑,还四处打听能治我病的药方。

就在一九九八年十月的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给我介绍了法轮功,我到炼功点上请到了一本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法轮大法的法理深深的打动我的心,明白了人生的苦难都是自己生生世世的业债所累,从此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每天都用工作之余认真学法炼功,不到半年,不知不觉中久治不愈的顽疾不翼而飞,睡眠、食欲恢复正常,再也不用吃安眠药了,体重也逐渐恢复到原来的一百零几斤,整个人感到轻松愉快,性格变的活泼开朗,上班和干家务活也不觉的累,真是无法形容无病一身轻的喜悦。

丈夫看到我修大法后的身心巨变真是喜出望外,亲朋好友在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支持我修大法,有的还走入了大法修炼。同事们看到我修大法后身心的改变,都很羡慕。

现在我都快七十岁了,二十多年来没吃一粒药,身体一直很健康,帮女儿带两个孩子,还做家务,买菜,做饭,洗衣服样样都干,院子里的老人常说:“我们院子里就这位阿姨最能干”。

是慈悲的师父给了我新生,改变了我的命运;用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对师父的感恩,我唯有好好修炼回报师恩。

拒开回扣药、不收红包

修炼大法后,我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善待每一个就诊的病人,处处为病人着想,不开回扣药,因为回扣药是药商大幅度的抬高药价让医务人员得回扣的昂贵药品。为了给病人节省医药费,我拒绝药商各种形式的邀请:如请吃饭、唱歌跳舞送红包等。

我院一位护士长的弟弟曾是药商,在二零零九年八月的一天,这位药商想从我这里打开切口,使他的回扣药品進医院。因为我那时上门诊每天接诊的病人很多,只要我答应用他的药他的药品就可以進医院,于是他托他姐姐给我送来一个礼包放在我上班的地方。等我看完病人打开礼包一看,里面是昂贵的化妆品加五百元钱的红包。我毫不犹豫的将礼包退送回去,真诚的对药商的姐姐说:“护士长,很抱歉,你弟弟这个忙我不能帮,你也知道药品商业贿赂本来就是不合法的,作为法轮功修炼者我绝不能做违法的事;再说回扣药品昂贵,病人出钱,我拿回扣于心不忍,更不是大法修炼者所为,希望你能理解!”这位护士长很明智,她连声说;“我能理解,我能理解。其实我也不赞成弟弟做药商,搞乱医疗市场又增加病人的经济负担,弟弟非要我帮他找医生试一试,我就只好为难您了,您不接受我不但没有想法,反而被您的行为所感动。”

我笑着对护士长说:“你是个很正派而又善良的人,感谢你对我的理解,其实我做人的方式是我师父教的,师父教导我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你看中共邪党违背宪法迫害无辜,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你是护士长,你最清楚,你说气管切开的病人能讲话吗?严重烧伤的病人能包扎吗?”护士长恳切的说:“气管切开的病人不能说话,严重烧伤的病人通常不能包扎,共产党就会造假,它骗的了外行骗不了内行。我从您的身上就能看出法轮功就是好。回扣药品哪个医生不开?唯有您不开,都象您就好了。今天受您的启发,我回去劝弟弟不做药商了,改做其它正当的生意去。”后来这位护士长的弟弟真的放弃了做药商而改做其它生意去了,我为这位归正了的生命而高兴。

在中国大陆,医生接受病人赠送的红包已经顺理成章了,在修大法之前病人送红包我也收,修大法后不断的归正自己,在利益面前不动心,十多年来无数次地拒收病人的红包及物品,下面仅举两例:

二零零五年四月,我为本市的一位产妇做剖腹产取出一男婴,产妇全家高兴的不得了,还没等拆线就要求出院摆喜酒。为了产妇生活方便,我同意她出院,答应到时上门为她拆线。到了该拆线那天恰好是我休息,产妇的丈夫接我去她家,当我为她拆完线准备回家时,产妇的母亲突然把房门关上,随即拿出一个红包捧到我面前说:“医生辛苦了,这是我们全家的一点心意,请您一定收下。”我坦诚的告诉她们:“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对我们有严格的要求,要处处为他人着想。你看现在生孩子做手术医疗费用高,你女儿产后又需要营养,我怎能忍心收下这红包呢?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全家平安得福报。”这位母亲见我再三推辞不收红包,激动的热泪盈眶,她对我说:“以前我们素不相识,遇到你这么好的医生真是有缘,原来法轮功这么好,并不是象电视上所说的那样,真是冤枉好人了,以后我要让亲朋好友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我说:“那就好,功德无量。”

二零零七年八月的一天,有位四十二岁的经济法庭女法官来找我看病,说下身少量流血已两个多月,找医生看了好几次、吃药不见效,很是痛苦。在我给她做检查时发现生殖道长个小瘤子,流血的原因找到了,随即就给她做手术将瘤子摘下,当时血就止住了。女法官感激之下一定要送我个红包,我婉言谢绝,对她说:“某法官,我是炼法轮功的,不能收你的红包,因为李洪志师父要求我们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

女法官一听愣住了:“您是炼法轮功的?”我说:“对呀,我就是炼法轮功的。”我微笑着反问这位女法官:“你是法官,你说炼法轮功做好人有错吗?信仰自由违法吗?”女法官笑着说:“炼法轮功有没有错目前我还不了解,但法律规定信仰自由是合法的,凭您的行为我就足以认定炼法轮功的一定是好人。”这时女法官说有事要先走了,下次再来和您好好聊聊,于是我就将各种大法真相资料和光碟送给了她,嘱咐她带回家好好看看,她很乐意的接受了。

女法官见红包没送出,过了几天又买了件高档羊毛衫送到我科室里来,我再三谢绝没要,她很是过意不去。她坐一会,见病人少了,她慢慢的走到我跟前轻声的说:“您送给我的资料和光碟全看完了,原来法轮功是这样啊,一切我都明白了,我虽然不能象您一样去洪扬大法,但在适当的时候我一定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我欣慰的朝她笑了。

故事4:我的牙齿真神奇

我今年六十四岁,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今天下午,几个月前发现的蛀牙在我走路的时候掉下来了。从嘴里取出来的一刹那,我真的吓一跳:怎么会是这么长的牙根啊?它是怎么掉下来的啊?

一个多月前,我突然感觉嘴里像含了一块石头,有点不舒服,原来是已经烂掉的大牙中间部位上冒出了一颗新牙齿,可是因为蛀牙太大,新牙齿拱不掉它。时间一长,觉的嘴里的那块石头越来越大,愈来愈难受。因担心新牙齿被蛀牙压着出不来,还曾经想过该不该把烂掉的牙齿拔掉?我摸了摸烂掉的牙齿,感觉根扎的很深,也感觉不到它在动,要拔掉还得去医院,最后决定随其自然,相信它自然会有最后的结果,随其自然为好。

所以我对牙齿发出了一念:“我不想做处理,你们就互相让步找个合适的位置吧。”当天就感觉不难受了,留心一下感到牙齿位置在变。这不,烂掉的牙齿自己掉下来了。
这种自信还是有来历的。

几年前我从中共黑窝出来回到家。后来有一阶段有三颗牙齿烂了,疼得我睡不好觉,于是我去看了牙医。牙医说只有一颗可以治疗,其余两颗牙齿只能拔掉。当时我的心里挺难受,一方面我在这么多年中多次被绑架,被迫离婚,流离失所多年,我拿不出钱来拔牙,另一方面我也不忍心把牙齿拔掉。于是我从牙科出来就发了一念:过去的人一辈子都不去看牙医也活得挺好的,就让牙齿自然生自然落吧,不再去看牙医了。接着我发了半个小时的正念解体牙齿背后干扰我救人的一切邪恶因素。我当即感觉牙不疼了。

更神奇的是,几天后三颗蛀牙下面陆续全部长出新的牙齿,把蛀牙顶掉了。

法轮功有多神奇,只有亲身实践的人才能体会到,希望你也真心去了解和亲身体验。

故事5:法轮大法救了我和我早产的儿子

我今年五十七岁,三十七岁那年我怀上二胎,因在北方坝上做生意,那里的海拔大概二千四百米左右,我因不适应那里的气候,患上了妊娠高血压,浑身膀肿,眼睛都肿的一条缝,整天迷迷糊糊的,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就受不了了,就回到市里。

回来后不久,我就开始咳嗽,有一天夜里咳嗽的吐血了,坚持到早上天没亮,我丈夫就打车带我去了最近的一个小诊所,那大夫拿听诊器一听,就马上说快去二五一医院,不能耽误,快去。我丈夫就立刻打车,我们就去了二五一医院,去了急诊室,那时我说不出话来,顺嘴往外流粉色的血,脸色苍白,眼睛都睁不开了。大夫看了吓了一跳,随后抱怨人这样了才来医院,一边抱怨一边手脚麻利的给我输上盐水,加上一只氨茶碱,几分钟我就不喘了,血也止住了,大夫马上换了药,因氨茶碱对婴儿不好,安顿下来把我送去病房,大夫告诉我病因,是血压高致使左心衰才吐血的,不让我起床,就在床上静养,也告诉我们大人能保、孩子就看造化了,因为得用药给我治疗。

在医院住了半个月,身体都消肿了,我就出院了,出院时大夫嘱咐说:“回去不能随便走动,尽量在床上静养,因为你的心脏很脆弱了 。”回家呆了一个多月左右,身体又都肿起来了,两只脚肿的不能回弯,走路象走在棉花上一样,都没有感觉,想起上次的教训,就又去了离我家近一点的医院,那是一个专门接待妇产医院,住進去那一刻,大夫就到病房嘱咐,在床上躺着,没事尽量不要走动,大夫说:“你这很危险了,你也算高龄产妇,又有心衰记录,必须好好静养,输七天液,等身体消肿了,就得马上做剖腹产手术把孩子拿出来,要不你们母子都危险,随时都会丢了性命。”

因为血压高,一瓶液要输十五、六个小时,早上七点多输到晚上十点多,一分钟三滴,一天下来胳膊都输肿了,我想这要输七天,这哪是头啊,谁知道第二天输完液肚子就疼起来了,我刚开始还说忍着点,大晚上的别惊动人家大夫了,可是到了一点多实在疼的受不了了,我丈夫去找值班大夫。大夫来了一检查,就着急的说宫缩了要生,就赶紧去联系主刀大夫、麻醉师主任和护士长。

五点钟左右一切准备就绪,主刀大夫叫我丈夫签字,告诉我丈夫病人这种情况很危险,出一点意外孩子大人都不能保全。麻醉师主任叫我丈夫签字,并告诉我丈夫麻醉过程的危险性,让我丈夫有个思想准备。在手术室里,麻醉师不停的叫着我的名字,问我家住哪里做什么生意的,老和我说着话,怕我睡过去醒不过来,大夫护士她们都很紧张。

一个多小时后我听到一声孩子的哭声,声音很小,好像来自很远的地方,我看了一下墙上挂着的表早上七点十分,我就睡着了,麻醉师大声的叫着我的名字问怎么了,我说我困了,她说眯一会行、不要睡着了,告诉我生了一个儿子,虽然个子小点但很健康,护士长把孩子抱过来叫我看:“说孩子一千九百克,孩子虽然小点,但母子平安就是万幸了。”

孩子出院一个月,从三斤多长到七斤多,因为长得太快了,营养跟不上了,腿一抽一抽的,去医院做了CT,大夫说大脑没问题,化验血说是缺十九种元素,什么钙、碘、铁、锌好多都缺,医院给开了药回去就是各种补。我当时是母乳孩子,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孩子住院时我也做了个心电图,大夫看了很吃惊说:“就你这身体还给孩子母乳,你的心脏心律不齐、心肌缺血、心肌炎、心肌缺氧,你的心脏还不如六十岁老太太的心脏好,赶紧给孩子断奶,自己吃药治疗吧。”孩子住了几天院就回家了。

孩子五个月时,我天天洗尿布,两只手有时就抬不起来了,抱着孩子不敢立着抱,就坐着手放在腿上,因两个手说不管事就不管事了,就没有知觉了,我手放腿上那样摔不到孩子,后来一用凉水手就疼,去医院看大夫说是血压高输液输的,静脉炎还有点硬化,里面还有静脉豆,手上血管用手推里面象有一根棍似的,自己都能看到。大夫建议住院治疗,给孩子断奶,因治疗的药孩子吃奶都不行,我想给孩子断奶还得喂奶粉,黑天白天的,大人孩子都受罪,我和大夫说回去考虑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后和丈夫商量说,我还学法轮功吧,四年前我和我同学的妹妹学过几天,她还送我一本《转法轮》,虽然和她学了几天,五套动作都不熟,当时我的胃溃疡、严重头痛(煤熏后遗症)都好了,只因共产邪党打压迫害,再加上做生意忙就不学了,今天想起大法真好,能祛病健身,我还是学大法吧。

就这一念,第二天我的手弄凉水没疼,真神奇。我马上找出《转法轮》看起来,没多久我的静脉好了,手不怕凉水了,血压也正常了,心脏也恢复好了,我的身体好了,人也精神了,孩子也好了,睡觉踏实了,以前缺元素,睡十几分钟就醒。孩子正常了,也不用吃那么多药了。

法轮大法救了我和我儿子,挽救了我们这个面临破碎的家,我知道法轮大法不是共产党说的那样,它那都是造谣污蔑。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救度众生的高德大法,我从那时起就决定了修大法到底。

二十年过去了,我的儿子,那个当年三斤多的早产儿,如今高一米七二,体重两百斤,他支持我学大法,有时也会和我看看书学学大法,虽然没正式走入修炼,也受益匪浅,身体很好,很少闹毛病,从来没输过液,这么多年因感冒只打过一针,平时有点感冒我就给他读大法书很快就好了,因为他特别相信大法,我们一家在大法的沐浴下幸福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