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4)88岁老奶奶:要换朝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01日】

故事1:彝族老人:我诚心念真言 胆结石没有了

我是云南地区一个彝族农妇,今年九十岁。平时无病无痛,儿女孝顺,知足常乐。今年六月以来,我突然感觉时不时肚子疼,有时疼的大汗直流,吃不下,睡不着,体重降到三十七公斤。儿子先后送我到县、州、省城医院检查,确诊为“胆结石”。

可花了四千多元,吃药打针都不见好,医生说:结石跑到胆管里就会疼的受不了,只能做手术取出石头才会好。可因我年岁太大,手术风险大。儿女们就为我选择医术、设备好,离家较近的州医院去做手术。于是九月七日两儿子就把我送進了州医院。

入院当天一位好友得知消息,就对我儿子说:“我真的不想让你妈做手术啊!”并送给我一个“护身符”,叫儿子给我戴上,定要教会我念护身符上面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说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可化险为夷,消灾解难,保平安。这九个字在全世界救了许许多多人的生命了,叫我不要担心,诚心多念。

我知道一進医院就要做各种检查,花钱很多不说,我还特怕抽血,吓的心惊胆颤,想的很多,压力很大,更怕人财两空。听到有救命良方,太高兴了,就开始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

到九月十一日,医生来告诉我:“你的胆结石没有了,不用做手术了。还有两天的针水打完就可出院了。”我们全家欣喜万分!儿子喜笑颜开,对我说:“妈,您好了!”

自那我能吃能睡,能走,也有力气了。儿子开心的带我去坐缆车,看风景,逛公园。九月十四日,儿子给我办了出院手续(住院七天,费用八千多元)把我送回家后他俩就赶忙出去打工去了。

我们全家都知道,是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言,大法师父帮我把石头拿掉了,真是太神奇了!我们万分感谢大法师父慈悲救护。今后我要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诉亲朋好友大家也都来念,使更多的人得到大法的恩惠。

故事2:88岁老奶奶:要换朝了

我和母亲同修一起讲真相时,遇到一位老奶奶,精神矍铄,走路非常轻快。可老奶奶却说,她已经88岁了,没上过学,不识字。

当告诉她将来疫情会很严重,念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能防疫情,保平安时,老奶奶先念了“真善忍好”,当念到“法轮大法好”时,忽然激动起来,说:“我知道,法轮大法、耶稣,这些都是叫人做好人的,是好的。他们说法轮大法不好,我就说法轮大法好,和他们(辩)论,他们还不让我说,可是我认为法轮大法就是好的。”

我告诉老奶奶:“现在的政府是无神论,不让人信神,您经历过文化大革命时期的砸庙毁佛像吧?”奶奶说:“我这么大岁数,都经历过,头三十年(共产党迫害信仰)可紧了,现在松一点。”

我们正要离开,突然奶奶靠近我们,带着一种神秘表情,压低声音告诉我和母亲:“要换朝了。”我听的很清楚,可是不太敢相信没文化的奶奶能说出这话,就问她:“您说什么?”让奶奶再重复一遍。奶奶又说了一遍:“要换朝了,马上就要换朝了。”

母亲听明白了,跟奶奶说:“您是说要改朝换代了,共产党要倒台了?”奶奶点点头,接着说:“说是疫情,就是人瘟,神要换一个新皇帝。”

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奶奶又接着说:“那些不信(神)的,那些跟我(辩)论,说法轮大法不好的那些人,到那时可后悔了。”

奶奶接着问我们法轮大法怎么学?有没有教堂?我告诉奶奶:“法轮大法是佛家大法,让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教堂,在民间流传。奶奶,您想想真、善、忍能让人做坏事吗?”奶奶赞同的点点头。

母亲告诉奶奶,将来有大难时,一定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个字,能保平安。奶奶说:“我记住了。”

奶奶舍不得我们离开,最后还让我们去她家坐坐,我们谢过她,祝她平安,然后跟奶奶告别,奶奶一直恋恋不舍。

88岁的老人,真是一个明白人,还能知道天机,不是一般人。

故事3:大法重塑了我 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

我是一名公务员,二零零七年喜得大法。修炼大法前,我是一个自私、性格暴戾、妒嫉心与名利心很重的“女汉子”。修炼大法后,在慈悲伟大的师尊谆谆教诲下,我明白了人来世的真正目地,学法修心,在生活和工作中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越走心越敞亮、越走越踏实快乐!

我小时候就很叛逆,做的那些事,让父母操碎了心。小学五年级时,刚学会骑自行车,在一个周末放学后,瞒着父母,将家里的自行车偷骑出来,带上同学,到四十里开外的县城玩,晚上八点多,到达县城,上同学亲戚家敲门,吓了人家一大跳,搞的人家哭笑不得,吃了一大锅现做的粥,还留宿了一晚,第二天开开心心的疯玩了一天。那时通讯不发达,人突然不见了,急坏了父母,到同学家挨家找挨家问,也不知下落,担惊受怕的他们一夜未眠。看到我安然无恙回来了,也没敢多训斥,怕我再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来。

父母工作忙,我出生后,一直是外婆在我们家照顾我。读初中一年级时,我不想再和外婆睡一屋,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来个先斩后奏,赶她走,买张汽车票,直接送她回了老家。母亲下班回来一听我说外婆被送走了,快气疯的她找个吉普车连夜去追,因为外婆不识字,从未单独乘过车,身上没一分钱,车子只通到镇上,下了车,还要走十多里路才能到村子里的家。大晚上,这一路黑灯瞎火,又是裹过足的七十多岁的小脚老太,哪能走的了那么远的路,迷路了怎么办?母亲能不急吗!所幸的是母亲最终在路上找到了外婆。

工作后,受社会不正之风的影响和党文化的浸染,我一门心思想当官,拉关系、走后门、请客送礼,和同事明争暗斗,整天患得患失,自然活的很累。因为愿望常得不到实现和满足,在仕途上一再受挫,本来从小就自私,叛逆的我变的更加暴戾,将丈夫的忍让视为无能,瞧不起他,认为他没出息,没能混个一官半职,在仕途上帮不了我,常常对他冷言冷语、讽刺挖苦,甚至拳打脚踢,用暴力宣泄对他的不满。

争斗心和妒嫉心强到歇斯底里的地步。有一次因一点小事,大半夜了,我还在无理取闹,不让丈夫睡觉,他被我折磨的实在受不了,将我推出门外,锁了门。反了天了,居然敢对我动手!气炸的我操起门外煤气灶边上的菜刀三下五除二就将门砍了个洞,伸進手去开了门,举起菜刀就劈头盖脸的向他砍去,吓的他抱头而逃,住在单位一星期没敢回家。

看谁都不顺眼,心中总是充满怨恨,在单位里和同事勾心斗角,争名夺利,在家里和亲人关系搞的如此紧张,无知的造了很多业,出现心脏早搏、十二指肠溃疡、乳腺增生等等,身体毛病越来越多。

学法修心,大法重塑一个全新的我。大法师父告诉我人生的真正意义和做人的道理,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彻底的改变了我,我用真、善、忍的高标准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修去根深蒂固的为私为我的恶习和观念,心态逐渐变的平和。

师父说:“我给大家讲这样的理,常人不能够认识到的理:你看你啥都行,你命中没有;他啥都不行,可是他命中有,他就当了干部了。不管常人怎么想,那是常人的想法。在更高级的生命来看,人类社会的发展,只不过是按照特定的发展规律在发展,所以人的一生中干什么,他可不是按照你的本事去给你安排的。佛教中讲业力轮报,他是按照你的业力去给你安排的,你的本事再大,你没有德,你可能这一生啥都没有。你看他啥也不行,他德大,当大官,发大财。常人看不到这一点,他就老是觉的自己应该恰如其份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所以他的一生争来斗去的,这个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觉的很苦,很累,心里老是不平衡。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到老了,把自己搞的一身糟,什么病都上来了。”[1]

我明白了道理,听师父的话,不能再象以前那样无知的造业害人害自己了,从此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再弄虚作假;在名利、荣誉面前不再争抢,一切顺其自然;不再挖空心思算计、踩贬别人,心胸变的开阔,和大家融洽相处。对年轻的同事,主动热情的真诚关心和帮助,毫不保留的倾力传授我的工作经验,多让给他们学习业务和受表扬认可的机会。有时他们稿子写的领导不满意,向我请教,我尽自己所能,帮他们修改。看到他们成长進步,真心为他们高兴。

我在单位负责内勤工作,手上也有点实权,基建工程和政府采购管理和决定权都在我手上,我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招投标程序,严把质量关,杜绝一切吃拿卡要行为,绝不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谋取私利。有时一些老板要给我送这送那,都被我拒绝,我对他们说:“心意我领了,但礼我绝不会收的,这是我做人做事的原则,你们严格履行合同,高质量的完成工程,就是对我工作最大配合和支持。”

在家里,我变的孝敬父母公婆,体贴丈夫,疼爱孩子。公婆受共产党洗脑,和他们讲真相不听,尤其是公公,一讲就跳。他患血癌已到晚期并发肺部感染,全身水肿,不停的吐脓痰和咯血,小姑子都嫌弃,不愿去病房照顾。我不怕脏,整天在床前侍候,他深受感动,终于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出乎家人的预料,早已拿到病危通知书的公公出现奇迹:只两天,就拔掉了氧气管,撤了心电监护仪,水肿消退,肺部湿罗音消失,不再吐脓痰和咯血,还能下地走动了。原来一直只能吃清淡的半流质,胃口大开,竟能吃大块的红烧肉了。医生都说:“不可思议,奇迹!”公公对婆婆说:“我有信心活到八十岁。”

现在沐浴在法光里的我,每天工作、生活的很快乐,身体健康,觉的无比的充实,无比的幸运。法轮大法将我洗净,并重塑了一个全新的我,大法给了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我们一家人和和睦睦其乐融融。

看到我的变化,通过我讲真相,先后有多人得法修炼,都无比的珍惜大法。感恩师尊!弟子携全家叩谢恩师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明真相的警察愿意帮助大法弟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了,明真相的警察越来越多了,他们耳濡目染法轮功学员的高尚言行后,越来越愿意帮助大法弟子,不愿协同邪党作恶了。

北京某区警察悄悄把大法师尊法像还给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十月,北京某区法轮功学员发真相材料。一个人看到后,马上把法轮功学员的电动车锁上,拔下钥匙,拿起手机,给派出所打电话。然后,又起身去追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然后,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大法师尊的法像和若干大法书及二、三十份真相材料。法轮功学员被带到派出所,她一直给警察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当天被释放。在她要离开派出所时,一警察悄悄走过来,把刚刚抄家时抢走的大法师父法像,又悄悄还给了B。B感动的几乎落泪,不知道说什么好。

警察说:“告诉(海外法轮功学员)别打了”

几天前,一法轮功学员接了警察的骚扰电话,给他讲了真相。该警察又给这位法轮功学员的儿子打骚扰电话。于是,这位法轮功学员就把警察的电话号码发给明慧网。

十月二十八日,这位法轮功学员接到儿子的电话。儿子在电话那边说,警察给他打电话,很恐慌,说他不断的接到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告诉(海外法轮功学员)别打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感谢海外同修们!

故事5:我们家人见证师尊慈悲与大法超常

一九九八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好几次在我遇到危险时,师父都给我化解了。我把自己和家人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故事写出来,见证师尊的慈悲,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一、遇车祸,师尊保护

二零二零年七月,同修接了一份装修的活,叫我去帮忙。中途,同修叫我去买两盒炮钉,要去三十公里远的地方才能买到。我骑着摩托,买完钉子就急忙往回赶。走到国道上的时候,突然对面一辆白色轿车急转弯,正好把我迎头撞上,就听“哐当”一声巨响,我连人带车被摔出去很远。

我感觉自己被腾空翻起,倒栽葱似的头正好撞在地上。就在撞地的一瞬间,我感觉有一股力量托了我一下,然后,我又翻了个跟头,摔在了马路上。过了一会儿,我慢慢的坐了起来,发现左腿受伤了,膝盖非常疼,还不住的流血。胳膊和头都有血,我赶紧把腿扳过来,愣了愣神。

司机吓坏了,下了车,一下子就坐在了路牙子上,半天说不出话来(后来才得知,司机不是熟手)。后来,司机的妻子来了。我跟他俩说:“放心吧,我不会讹你们的。”他们赶紧叫来120救护车,把我送到了医院。

我躺在床上,左腿肿的吓人,裤子破了一个大洞,裤子渗出的血和土混在一起。然而,我的头顶却只是轻微擦伤。医生把拍出的片子给家人看:左膝盖平台小骨裂了两道缝,属于粉碎性骨折,而且膝盖部份有积液。医生建议住院,并立即做手术。膝盖部份的积液要赶紧抽出,因为一旦感染,后果很严重。

头部的片子显示;头骨没问题,但是有一处积久性脑梗(已经存在很长时间,并且时不时会出现脑梗症状)。那个医生可能担心我在这种情况下会犯脑梗,大声的、拉长声音在我耳边问我一些问题,可能确认我是否清醒。我当时只是有些正念不足,心里很没底。

家人同修在我身边小声告诉我:“什么都不要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求师父救你。”在和家人商量之后,我决定回家。医生很激动,以为我们在开玩笑,反复跟我们说明问题的严重性。并说如果不在这儿治,去别的医院他们也可以送,就是不能回家。我们告诉他,回家不会出问题。让他放心,出什么事不用他负责。就这样,我被120送回了家。

到家后,面对的问题还是很多。一个小动作对我来说都是很费劲的过程,那种钻心的痛使我彻夜难眠。我反复回想当时的情景,越想越后怕,按当时的情形,头倒立撞在地上。我体重一百八十多斤,正常情况下,头撞在地上,绝不会又轻易弹起,肯定会把头直接戳進胸腔里。我知道,那股力量是师父又托了我一下,我才捡回了一条命。

这本该失去生命的车祸,师父替我承受了绝大部份,我这点痛算的了什么呢?之后,我不断的学法,查找自己的不足。同修在家庭琐事之余,还要给我送饭,尽量提供好的环境给我,使我不受影响,静心学法修心。就这样,我由开始根本坐不起来,后来很快的可以坐在床上炼功;再后来可以站着炼功;再到后来可以架着拐杖走来走去,也可以自己做饭照顾自己了;再再后来,拐杖也不用了。现在,我可以骑自行车了。

事故的处理,是家人代我处理的。因为救护车的出车费和拍片子钱是亲戚(未修炼大法)出的,家人只要求司机把这一千六百多元钱赔偿给亲戚就好了。其它的,我们什么也不要,因为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所以,第一,我们不会给人家找麻烦;第二,修炼就可以使身体非常快速的恢复。我们给司机讲了大法真相。司机很感动,想看看我,家人说我挺好的。我在医院的时候,医生也对司机说:“你算是遇上好人了。”司机也明白,我要是住院,十万元都挡不住啊。

通过这件事,我反复向内找,发现自己有很多的执著,比如做事心、利益心、爱面子的心等等。对照法的标准,我还差的很远。这次要是没有师尊保护,我真的就送上性命了。师父又一次给了弟子重生的机会,从新做好的机会,弟子感恩师尊。

二、信师信法,中风假相消

二零二零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封城期间,我住在外地。由于封城期间无论去哪里,都需要身份证和刷健康码或者登记信息,所以,一连三个月我没法回家(由于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我被迫流离失所),和家人也没有联系。一天早晨,我准备起来炼功,可是身体左边一下子不听使唤了,我一下子摔在地上。

后来,我挣扎着起来,才发现,左边的身体完全不能控制了。我背师父的法:“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1]。我又发现,我的嘴也不会说话了,就跟非常严重的口吃一样。我心里开始害怕了,心想这不就是“半身不遂”吗?万一我……紧接着,就是一顿胡思乱想。后来,我一下子清醒了,怎么能这么想呢?我是大法弟子,绝不会出现问题的,这是假相,不能承认它。

我刚一岁多的时候,父亲就因遗传病去世了。按常理,我自然也逃不过。我的血压高压不高,但是低压很高,压差很小,血很粘稠。走入修炼之前那段时间,经常头痛的撞墙,一连七天连续输液。家人只是忙着找大夫,其实谁心里都明白,只是不敢往后想。

后来我开始修炼大法,刚炼功没有多长时间,我就有非常明显的感觉,身体由内而外热乎乎的。再后来,这些症状就没了,我健康了,鼻炎也好了。后来通过学法,我明白了,修炼一开始,师父就为我们净化了身体,什么遗传啊,这个那个的,在我们修炼人身体上都不起作用了。

但是想想现在出现这个状态,肯定是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了。师父告诉我们遇事向内找自己的问题,不要推责任,找别人的问题。我稳下心来,扶着墙,慢慢的挪到师父的法像前。我跪下,向师父忏悔,并求师父加持我。然后,我就背师父的法,嘴越不好使,我越背。

我就坚守一念:我是大法弟子,只听师父的安排。过了一会儿,说话清楚很多了,就是不如以前溜。我又继续炼功,坚持让左边身体听自己的支配,每个动作都在坚持着、抗争着。我咬紧牙,我知道只有师父能帮我。就这样,在下午的时候,我又好了!真的是象师父说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我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更是无以回报。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有惊无险的、神奇的事情,我就不再一一讲述了。我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才能报师恩。

三、相信大法,家属福报连连

女儿上中学的时候,学过法。后来上大学去了外地,直到工作,成家,也就没继续学法。人类道德下滑,社会风气不良。但是大法已在女儿的心里扎下了根,工作或生活上的事情女儿都和我妻子(同修)聊聊,说出她的看法,想看看她母亲是什么态度。因为她知道,她母亲是用大法的法理为衡量标准,这样她的心里就会很有底。

女儿毕业后,在一家公司做客服工作,后来升职为客服总监。她表面看似弱小,但是她工作的心态绝大部份都是依照大法的标准。公司好多年纪大的人都佩服她,说她很“正”。再后来,公司大领导让她兼职行政。但是后来她发现,还要保管大领导在公司的私人仓库,里面有各种古董等价值不菲的收藏。信任她的原因就是:她信得过,不贪财。别人送的爱马仕围巾、镯子等,她都不要,领导们都说她“太傻”。

师父讲过“不失不得”[2]的法理,她能都能用师父的法约束自己。就在前一阵,她告诉我,她又被提升到新的分公司担任广告总经理。在任职前,她还在问她母亲有什么意见,她说她并不看重什么职位,在哪儿都一样,只要能胜任,不给公司带来麻烦就好。妻子告诉她,只管顺其自然,不要想太多。表面上是领导的安排,也许是师父的安排,要懂得感恩。她连连答应。

女婿也是一个老实本份、不贪财的人。他们刚认识的时候,女婿没有车、没有房子、没有存款,只是在一个网站上班的小伙子。刚开始的时候,妻子就和女婿说了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他没有反对。结婚后,女婿所在公司就上市了,他们在公司都有股份,可以分红。越后来越顺,他们全款在当地买了第一套房子,又首付了第二套房子,买了两辆轿车,还有两个健康可爱的孩子。

妻子经常给女婿讲真相,给他看真相小册子,他前几年去香港,也看到当地好多大法弟子的真相点。二零一四年,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女儿工作休息少,女婿经常给我存钱,送衣服。开庭那天,又接送律师。

后来由于我被车撞了(上文提到),如果是以前,他会坚持让我住院。后来他明白真相后,知道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就改变了很多。后来,他跟着救护车回家。到家后,我疼的有点神志不清,小女儿就拍我的脸,让我别睡觉,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女婿在一边也跟着说:“您就念!默念!”结果我念了两遍,就清醒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女儿偶然在网站上看到一家网络公司在招聘,就把女婿的简历投了上去(女婿在家待业一年半,投的简历都石沉大海),也没抱什么希望。结果半小时后,人力资源部的人就给女婿回了电话,惊喜的说他们之前就认识,这家公司就是原来那个上市公司辞职的人,又要从新组建公司,运营模式和之前一样,领导还是之前的那个领导。说当天晚上就要面试,说是面试,其实就是老朋友聚会。然后,女婿就直接任职了,工资比之前还要高。神奇的是,后来女儿再从网上找那个招聘信息,怎么也找不到了。她惊喜的跟家人说:“太神奇了,你们说有安排,真的是有安排。”

亲家听了真相后,也受益很大。亲家公是个瘦弱的小老头,经常是这不舒服、那不舒服,家里的药不断。亲家母很担心老伴,总是操心他别吃这个、别吃那个,这个对身体不好什么的,总怕老爷子有点闪失,还时不时的掉眼泪。

后来妻子送给他们一本《转法轮》,老人看了一阵子。后来亲家公很少得病,只是时不时的有点胃不舒服。身体比以前硬朗多了,现在给全家人做饭(退休前是面点师,家里都爱吃他做的饭),接送孩子上学。亲家母负责照顾俩孩子,日子过的幸福又充实。

女儿和女婿结婚时,我们没要彩礼,后来只是走个形式,给了两万元的彩礼,办完婚事,妻子又把钱给了女儿。开始的时候,女儿和她婆婆难免有矛盾,妻子都是要女儿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不能和老人有矛盾。大事、小事都用大法的标准引导女儿,现在一家老小非常溶洽。亲家公跟别人聊天的时候说:“就我那亲家,可好说话了!”

都说亲家容易有矛盾,但是在大法的指引下,我们之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美好!

弟子感恩师尊,遥拜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正念正行〉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