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3)眼珠长出来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30日】

故事1: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渡过难关

我叫小凤,今年四十一岁,是一名患甲状腺瘤的患者。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我去哈二院做手术,术前检查身体时,血压高达180,医生叫我回去休息,手术暂时不能做。我只好回病房休息,突然,我想起了法轮大法弟子告诉我,有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会保护的。于是,我就一直不停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保护我平安无事。

半小时后,我再去检查身体时,血压降到150。医生说,不行,还得回去休息。

回来后,我继续不停的诚念“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保护我平安无事。就这样,半小时后,我又去检查,血压正常120,顺利的做了手术。

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保护我,才能顺利平安渡过难关。我要把这事告诉所有不明真相的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叫他们都明白真相。

我从心里感恩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一身正气的母亲得到大法的护佑

我母亲年轻时就是当地公认的“女强人”,性格善良却暴烈。那时在公社是妇女队长,两百斤一袋的土豆扛起来就走,多少年轻力壮的男人都自愧不如。

母亲是个十足的“女汉子”。据母亲讲述,她曾经一盆盆吐血四、五年,那时家在山沟住,孩子小,不具备去县城看病的条件,所以她就吐完血就该干活就干活,也没当回事。她就相信一句话:阎王要你三更死,你别想活到五更天。

后来她腋窝下长了个肿瘤,其实就是癌症。老天真不绝她呀!当地有个脾气古怪但医术高明的孟二先生,一般人他都瞧不起,也请不动他。偏偏我母亲被他另眼相看。因为我母亲特别能干,自己开垦很多荒地,自家种的粮食都吃不了,所以粮本上的供应粮就送给孟二先生。他家六个儿子,加他夫妻俩八口人,每月的供应粮不够吃,我母亲对他家真是雪中送炭了。他对我母亲感激不尽,以兄妹相称。给我母亲看病,他真是拿出了看家的本领,下火针针灸,把那肿瘤给扎死了。她小姨子也得了癌症,医院治不了,也被他治好了。

孟二先生还会算卦、看风水、驱邪、画符等。小孩子吓到了,他写张符压枕头下第二天孩子就欢蹦乱跳了。他向我母亲泄漏了点天机,说末法末世的时代到了,人间将会发生大事。以后会出现好人被关進监狱里,坏人当道。人间会有大灾大难,还会有大瘟疫。人类经历苦难后,最终是好人留下,坏人淘汰。我母亲对孟二先生的话深信不疑,奠定了她对法轮大法坚信的基础。我们家一九八二年搬進城里,孟二先生一九九零年来看过我母亲,不久就去世了。我经常为他感到惋惜,他可谓是人间的半仙了,如果他再多活几年,就会赶上法轮大法在中国洪传的盛世!

我的母亲是非常幸运的人,她四个女儿中有三个修炼法轮大法。从我们姐妹修炼大法后,我母亲的性格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她也珍爱小动物的生命了,还像修炼人一样不杀不养了。她正气一身。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她经历了难以想象的精神折磨,被中共邪党把家庭折腾的支离破碎。女儿们被流离失所的、被非法劳教的、被非法判刑的、还有一位修炼的女婿经历两次非法判刑,在监狱里遭迫害共计十二年。母亲虽然自己没修炼法轮大法,在苦难中却一直坚信大法好。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起,我父母再没过上过安生的日子。那天我家象往常一样,因为父母的好客,邻居都爱上我家来玩。我母亲非常大方,常年提供茶水、香烟。所以家里成了免费的娱乐场所,当地居民都爱上我家来串门聊天。我家也成了当地茶余饭后的聊天之地了。那日大家边看电视边唠嗑,电视里突然播放了诬蔑法轮大法、丑化师父的内容。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母亲二话不说,就把电视关了。嘴里说着:谁听它狗放屁,全是骗人的谎话。

在邪党播放“天安门自焚”时,母亲也是马上关掉电视,我父亲非常生气的说:新闻联播放的还会有错,你为什么不让看?我母亲毫不示弱的说:咱们市里炼法轮功的有几千人,咱家跟前儿也有好几十,你们谁听说有自焚的?这分明是共产党嫁祸法轮功的手段,你也信?父亲听后哑口无言,在座的邻居们也都点头非常认可我母亲的见解。

母亲对我说:孟二先生的话,我一直记得呢。他说的人间大事不正是现在吗?好人進监狱,坏人当道真发生了。不是我根基好,都是大法师父点化我。有一次,咱俩在小屋唠嗑,我看见你头上有个大光圈。我没敢告诉你,怕你一高兴该没了。我心想,这法轮功太厉害了,能把个凡人炼出光圈来。可惜你妈我没上过学,不认字,是个睁眼瞎呀!不然我也会炼法轮功的。但我不学我也信大法,信师父。有一次咱们街道人员带着警察上咱家抄家,要抓你姐坐牢。我早经历过邪党的卑鄙无耻了,我事先把你姐的大法书藏起来,可我实在没处藏呀,我就用塑料袋一层层把大法书包好,藏煤堆里了。我边藏边对大法师父说:李大师呀,我不是不尊重您呀!我实在没处藏了,您千万别怪罪我呀!果然这些街道的人和警察为了抓你姐姐邀功请赏,翻遍咱家每个角落,连菜窖里都搜了。要不是我把大法书藏的隐秘,就真被他们抢走了。

我母亲对大法非常有正念。在邪恶最猖獗时,她不但保护大法书,还帮着大法弟子给邻居同修传资料。有一个时期,我的两个姐姐同时被当地警察绑架了,姐夫被非法判刑五年。我去北京上访回来就流离失所了。我父母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精神折磨。我们家成了当地茶余饭后的话题,可丝毫没动摇母亲对大法的坚信。本来不太出门的她,特意去人多的地方溜达。和人聊天聊到这个话题,母亲就说,虽然我的孩子们進监狱了,我照样腰板挺的溜儿直走路。我的孩子不是因为偷盗進去的,是因为做好人被抓的,我为她们感到骄傲!

因为母亲的一身正气也影响了大家。当地除了想借助迫害大法弟子升官发财的利益之人,大多数人对大法都有了正面认识。有一年我姐夫被和我母亲要好的老乡构陷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大家都指责这个老乡,说她不看别的也得看我母亲的面呀。乡里乡亲的一起闯关东来的,人家孩子也没犯法,都是政治迫害,怎能做出这缺德事呀。在大家纷纷的指责下,她羞愧难当,不久得了重病,花了不少钱才治好。后来多次在我母亲面前痛哭流涕,说自己一时鬼迷心窍了,以为举报法轮功能给钱,不但没得到钱,还得了重病,丢了名声。老了却做出这样对不起人的事了。我母亲看她也实在可怜,最终原谅了她。

记的我流离失所时,怕心特别重,走路老觉的被跟踪了。有一次和母亲一起路过我所在管辖区时,看到一辆警车在我身后,我吓的不知所措。我急忙说:妈,咋办呀?警车在后边跟踪我呢。母亲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你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管着你,你怕他们干啥?母亲的话激发了我的正念,去掉了怕心。那警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不久我给母亲打电话约她陪我去街道,正面面对街道人员和片警,在母亲的陪同下,师父的加持下,我堂堂正正解除了流离失所。

我的姥爷活到五十四岁,母亲算卦也活到五十四岁。但幸运的是,母亲做人的标准特别高,年轻时就爱帮助别人,而且能把自己的利益让给需要的人。七十年代家家都挺穷,母亲竟然能帮人家操办婚礼,把自己的锅碗瓢盆分给人家一份。新娘子感激的说:嫂子,你比我母亲、婆婆对我们还好,不知如何报答。这类的事母亲经常做的。所以善良的她一直得到上天的保护。老年了又遇到大法洪传,在法轮大法遭受邪党迫害诬蔑时,她选择相信大法,唾弃邪党。用她自己的话说,她得了福报,生命被延长两纪,也就是二十四年。虽然阳寿延长了,可欠下的命还得还,只是每次都是有惊无险。

有一次母亲骑三轮车路过一个偏僻的地方,突然感觉车后边有个人把她的车掀翻了。母亲的脸重重的贴在水泥地面上,瞬间满脸是血。她慢慢爬起来看看是谁干的,周围却是静静的,根本没有人。根据老人的经验,母亲猜想,一定是这个地方不干净,遇到鬼了。母亲看到一个下雨后积存的水坑,就蹲下用那水去洗脸。这时迎面过来个小伙子说:老大娘,怎么满脸都是血儿?那水坑的水有细菌不能洗,不然会得破伤风的。小伙子从衣服兜里找出面纸巾来,让母亲擦脸。母亲谢过小伙子后擦干脸上的血水,也没去医院处置,不久就痊愈了。

还有一次,母亲蹲在炉子旁点火烧炕。突然一声爆炸声。炉膛里的煤炭渣崩出来,母亲的脸上扎進很多煤炭渣子。她的脸也被崩变形了。可把父亲和来家玩的邻居吓坏了。大家帮她把扎在脸上的煤炭渣拨拉出来,她却像没事人似的。谁劝她去医院都不好使,她说自己有大法师父管,不用去医院。大家都庆幸没崩到她眼睛。不久她就痊愈了。

有一年母亲腹部疼痛难忍,一向坚强的母亲也痛的去医院做了检查,大夫说是胆结石。因为母亲年龄过大,大夫给母亲开了许多中药保守治疗。我姐姐把母亲接到她家,对母亲说:这么多年你对师父那么坚信。保护大法书,为大法打抱不平。你虽然没修炼,师父也一直在管你。你那药治病治不了命,你都七十多岁的人了,还不快修炼。机缘错过多可惜呀!

母亲听后把药扔了开始学大法了。母亲在我姐姐家看了师父九讲讲法录像,每天和姐姐一起炼功,几天后身体疼痛症状就消失了。回到自己家后,母亲每天凌晨三点五十起来炼功,白天听师父讲法录音。我们都以为她也走入修炼了呢。只因为我姐夫在监狱差点被迫害死,母亲动摇了修炼的决心。后来她又想修炼,却冲破不了不愿炼功、听法的干扰,她自己也知道错失了修炼的机缘。

母亲最大的愿望就是死时能不拖累儿女,就怕身体不好瘫痪好几年让人照顾。她常说:如果我能睡着觉就死了,那得有多大的福份呀?她的心愿最终达成了,七十八岁那年她在睡梦中离世了。和她要好的老姐妹们虽然悲痛,也算心里安慰,这毕竟是她常常念叨的最大心愿。

故事3:手术前结石不在了

一天丈夫腰疼难忍去了医院,经过B超检查是肾结石,结石呈现不规则长形状……在肾脏中间很细的管子里面卡在那里。

输液一天回来,不见丝毫好转,晚间痛的更加剧烈,我说: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念了,念了两个多小时了。我说:要深信不疑、要诚心念才能好病!

接下来,我跟丈夫一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十几分钟,又一起读了《转法轮》第一讲,读了两个多小时。

开始时,丈夫因腰痛剧烈念九字真言和读大法书都不能入心。我就在读书时,稳住自己的心态带着丈夫把大法的字面含义读出来,我看丈夫也在忍着剧痛、努力的在读好一字一句。后来,就越读越顺越读越好了。再后来,我们完全读進去了,他脸上没了痛苦,腰完全不痛了,当晚丈夫睡了一个安稳觉。

早上,我看丈夫比较平静,我问:怎么样?他回话说:我还是要去医院!

我陪丈夫去了一家市级的专科结石医院,医生看过我们递给的在前一个医院的B超等病历,再做B超后发现,那颗很不规则的、卡在肾脏中间很细的管子里面的结石已经移到了尿道口,即膀胱上端与肾脏的交界处的管口。医院叫明天来住院准备做手术。

回家后我忙自己的事,我看丈夫自己拿着大法书在看。

第二天到结石医院在办理完住院手续后,進入手术程序的第一步还是照B超。结果发现结石已经到了膀胱里了。医生说:这不很好了吗?!回去多喝些水,从小便里就可以冲出去了。谁知丈夫不放心,医生说:行呀!要手术、要输液都可以继续做。最后丈夫选择了输液,三天后出院时,院方再照B超,什么结石都没有了。

到写稿时已经几周过去了,丈夫好好的哪儿也不痛了。

故事4:丈夫为有我这样的妻子而骄傲

我是一名退休医师,今年七十一岁了。修炼法轮大法前,我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风湿病长年发作,全身关节疼痛,怕冷,冬天要穿很厚的棉衣、棉裤、棉袜,我穿的棉袜是母亲手工做的棉花袜子,能象皮靴一样立着不倒,可见有多厚;夏天也要穿很厚的衣服。为了治病跑医院,打听偏方,寻访名医,吃了无数的药,不但风湿没治好,还因长年吃药,胃又出现了严重问题,喝点水都胀气,更别说吃饭了,人瘦的皮包骨,一遍一遍去医院做胃镜,先查出的是患“浅表性胃炎”,后来变成“萎缩性胃炎”,最后发展到“糜烂性胃炎”。西医看了不见效,又跑去看中医,中药大包大包往家拿,每个疗程三个月,每天早、中、晚喝一袋,顿顿喝,可是越治越重,我自己就是学医的,可对医学竟失去了信心,在病痛的折磨中无望的熬日子。

一九九八年九月的一天,无意中看到广告栏里有介绍法轮功的传单,我刚走过去看看,立刻就有个人过来问我是不是想炼?当时就教了我炼功动作,并介绍我去学法点学法。我那时悟性差,只想着治病,虽然觉的书里讲的挺好的,但心思还是想治病,药也没停。同修提醒我不用吃药了,可我就是放不下病。就这样一边吃药一边炼功,身体没有什么好转。

直到那年年底的一天,我去参加集体炼功,一名同事告诉我她肺气肿每年冬天都要去医院治疗,而今年炼了法轮功,没吃一粒药,肺气肿、肺心病症状没有了。我熟悉她,也知道肺气肿、肺心病的严重性,听到她说的,看到她变的一身轻那副高兴的模样,内心受到很大震动。

回到家我对丈夫说:“我不再吃药了,是死是活我都把自己交给法轮功了。”就在我说出这句话的当晚睡觉的时候,感到一股热流从头顶灌到脚底。奇怪的是第二天我就一点也不怕冷了。后来学法才知道那是师父在给我灌顶,清理身体。

这时正赶上我的老父亲在我家住,看我病歪歪的样子说:“二闺女,看你这样子也伺候不了我,我住一周就去你妹家吧。”一周到了,父亲说:“闺女,我怎么感觉你这几天身体好多了。”父亲住了四十天才离开我家,期间我的体重增加了十斤,脸色开始有了血色,能吃能喝,干活也不觉的累了,折磨了我十年的顽疾离开了我,这时我也体会到什么是无病一身轻了!

得了法的我身体健康,心性提高了,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义,每天沐浴在幸福、快乐中。

可是这种日子过了不久,中共对法轮大法和修炼人的迫害便开始了,我们的炼功点被取消,不能再正常的集体学法炼功了。同修们都不理解:这么好的功法居然被打压,一定是当权者搞错了,应该去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我便义无反顾的走上了進京上访之路。

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第一次去北京,到二零零一年底,两年内我共去了北京五次。期间多次被劫持回当地非法关押,遭受各种酷刑折磨:铐在暖气上十天十夜不让睡觉;寒冬腊月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泼凉水;长时间做军蹲、蝎子爬墙动作等等。即使如此,我仍然坚决拒绝转化!在师父的保护下,每次我都正念闯出黑窝。虽然吃了苦遭了罪,可是师父再一次给我净化身体,多年的泌尿系统的结石好了!

二零零一年四月,我要再次去北京证实大法。丈夫是单位的高层领导,压力之下就看着我不让我再去北京。后来我找到了一个机会才得以脱身。临走之前我给丈夫留了一封信,信中说:“我的生命是大法给予的,今天大法遭诬陷,我去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我的父母会为有我这样的女儿而自豪,你也应该为有我这样的妻子而骄傲。”平日我笨嘴笨舌,这次竟然能写下这番意真言简的话。后来他告诉我,当时拿着这封信他泪流满面……我知道我对大法的诚信感动了他,他内心确实是因有我这样的妻子而感到骄傲的!

那次去北京被单位劫持回来后,关在本单位公安处的地下室,铐在暖气上十天十夜。铐到第七天的时候,我突然感觉腰和小腹部疼痛,我要求去卫生间,当时的卫生间是蹲式的,当我小便完后,发现便池内留下一堆褐色的泥沙,小便前是没有的,显然这些泥沙是从我体内排出去的。因为修炼以前我得过泌尿系统结石,经过治疗没有什么效果,还时常发作,修炼后再没剧烈疼痛过,这次竟然自己排出来了。我很激动,知道是师父再次给我清理身体。我合十感谢师父!

铐了十天后,单位有关人员才让我回家。第二天我就上班了。

上班的第三天,在办公室我又感到一阵腰腹疼痛,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知道这不是病,让我自己承受吧,我不能总让师父替我承受。”我预感到还有东西要排出来,就随手拿了一个铁脸盆去了卫生间。接小便时我听到象有颗螺丝钉落在盆里的声音,起身看时发现黄豆粒大小的石头排出来了!我泪流满面,双手合十,感谢师父没有让我承受一点痛苦。我当即清洗了石头,把石头倒在一个纸杯里。石头是褐绿色的。

我端着纸杯跑到单位管法轮功的那位领导的办公室,给他看杯子里的石头。我说:“某书记,你看这么大的石头,我一点也没感觉疼就排出来了。法轮功这么神奇,为什么不让炼!”书记说:“唉,我们也没法子呀!好你就回家炼吧!”

我丈夫和我在同一个单位工作,因为我炼法轮功,他受到很大的压力。但是因为从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所以他对大法非常认可,而且也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所以他不认同打压。

后来,我不断的给他讲真相,给他看真相资料,慢慢的他越来越明白,还协助我做一些证实法的事。

有一次他开车被一辆大货车迎面撞上,他开的轿车车头扭曲变形,他费了很大的劲才从方向盘底下钻出来。那辆轿车报废了,而他只受了一点点轻伤,在衣领上有点血迹,其它什么问题都没有。现场处理事故的所有警察和双方相关人员无不啧啧称奇!我们知道这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

我们全家人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故事5:大法给了我与我儿子全新的人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是个老弟子了,可是虚度了很多时光,修炼不精進,想起来特别后悔。我是因为儿子才走進大法修炼的,妹妹比我先得法,我悟性差,那时不相信,还说些不好听的话,现在想起来都无地自容了。

1、大法给了我儿子全新的人生

儿子从小就有病,后来越来越严重,看了好几家医院也没治好,都说是大三阳乙肝,没有好办法,终身携带。孩子一犯病时就流血块,每次都流很多,很吓人,不间断的打针吃药,病未见好转,耳朵还打聋了。当时心里那种滋味没有语言形容。孩子当时的学习特别好,耳朵一聋严重影响了学习,只能坐在最前排,看老师的口型来领会讲课的内容,这样学习成绩一落千丈,和别的同学玩,因为他听不见别人说什么,没办法产生互动,只是睁着两只大眼睛呆呆地看着。人家就叫他“大傻子”,我听到以后心里特别难受,心揪着的疼。

后来妹妹和我说:叫他学大法吧,只有走这条路可行。于是,妹妹带着我们娘俩去了大法炼功点看师父讲法录影,后来我也跟着炼功,没过几天,师父就给孩子净化身体。刚开始也悟不懂,表现还和以前一样发烧,我就带他赶紧上医院,到医院一试体温三十九度多,每天打吊瓶,好几天烧也不退,心里这个急呀,不知如何是好了。后来同修说是师父给消业呢,这才把心放了放,稍微缓了缓劲,半信半疑的。那天输完液已经很晚了,我给孩子盖好被子,自己也累的想躺一会儿,因为每次发烧我几乎一夜不睡,三个小时要吃一次药。可是这天晚上躺下我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天亮了,这可把我吓坏了,孩子怎么样了?心提着,手颤抖的去摸孩子,孩子烧退了,正常了,被子都被汗湿透了,我提到嗓子眼的心“咵”一下子放下了。从那时起孩子的病彻底好了,再也没犯过。

我和丈夫总惦记孩子的耳朵,晚上孩子睡着了,我俩就试着喊他,总不见反应了,每天照旧。几天过去了,这一天晚上我依旧在他一侧小心翼翼的喊:老儿子、老儿子……每天这样喊都成习惯了,也没多想。他突然说:干什么呀妈?这可把我俩吓了一跳,于是丈夫又赶紧喊一声:老儿子、老儿子……孩子迷迷糊糊的说:“大晚上的,你们俩叫我干什么呀?”我俩四目相对,泪水夺眶而出,是感恩?是幸福?是委屈?全部交织在一起,尽情的流。孩子的耳朵也好了。

2、大法让我脱胎换骨了

在修炼前,我在火车站卖水果,尽骗人,称是八两的,说话大嗓门,说打就闹,没有女人的温雅贤淑,简直象泼妇一样。举个例子:因为卖水果缺斤短两,有找回来的顾客,我一看到就炸了:你胆可够肥的,竟敢来找我,想砸我的生意,看我怎么整你,不够?我是足斤足两的,做买卖从不亏心,你拿回去吃了,觉着不合你口味了,来找茬是吧?好,姑奶奶我奉陪到底。为了挣钱,蛮横无理,争来斗去,把自己搞的一身病。

每次孩子病好后,我就躺下了,不是这个药就是那个药,都成药篓子。有一个关系好的人跟我爸说:“我看你家大姑娘比你都的早走。”我那时黑黄着脸,显的也特别老相。爸妈怕我哪天真没了,总是哭。再比如:结婚头天晚上听到未来的公公说我家不是,我就风风火火的找去了,一進门叉着腰拍着家具(家具刚漆过还没干)连喊带叫,大闹一场。后来家具干了,留下了一排手印,时刻见证着我修炼前的不可理喻。

修炼大法后,我整个人都变了,按照师父的要求,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对任何人都要做到真诚、善良、忍让、宽容,对公婆也极尽孝道,对钱财也不吝啬,给他们买衣服从来都是从头换到脚,公婆也逢人便说我对他们有多好。家里家外也不占便宜了,我说话也变的和气,满脸笑容,相貌也变了,变的比以前年轻了很多,再也没吃过一粒药。认识我的人都无法理解,“她怎么变成这样了?”和以前简直判若两人。

是大法彻底改变了我,让我脱胎换骨了。

3、眼珠长出来了

这事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可是我依然记忆犹新。有一天,不修炼的妹妹和我视频,她惊叫一声:“大姐,你的眼睛怎么了?”“不知道啊。”她说我的眼睛瞎了,把她吓哭了。因为这个事,她犯病住院了。等我到镜子前一看,可不是吗?眼睛向里塌陷,眼皮发青、发黑,从那以后看东西一天比一天模糊,而且看的事物越来越小。

开始时我心里特别害怕,负面思维总冒出来,我使劲克制,加强学法。后来就想:我什么事都没有,因为我有无所不能的师父,我要做好三件事,不能耽误救人,救人是我的使命,我就听师父的话,其它什么也不想。

丈夫和儿子都急坏了,叫我上医院。我说:“我没事,也没病,我的身体是超常的,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一定不会有事的。”他们见我这样坚定,就不说什么了。我也不照镜子,也不看眼睛,就听师父的话,该干什么干什么,不受影响的做三件事。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眼珠长出来了,一切恢复了正常。妹妹又跟我视频,惊喜的说:“大姐,你的眼珠又长出来了。”

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儿子上班身上总是带着真相护身符,丈夫在我回老家时,也天天给师父敬香。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