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18)自闭症儿童学法背法后痊愈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19日】

故事1:保护大法弟子 村主任股骨头坏死痊愈

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大法最严重的时期,我去村里散发真相传单,被村里不明真相的一名妇女举报到村主任那里。村主任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信真、善、忍的好人,就把举报压下来了。

那妇女举报我后,家里接二连三的出事:儿子离婚,丈夫去世,她也被病折磨的直不起腰来。而保护大法弟子的村主任,本来患有股骨头坏死,是拄拐走路的,可现在病几乎消失了,也不用拄拐了。一般人都知道股骨头坏死不动手术是没有治愈的可能的,而奇迹就在他身上出现了。

法轮大法是高德佛法。举报人因听信邪党宣传的毒害仇视大法,仇视大法弟子,最终受害的是她自己和家人;村主任因保护大法弟子得到了福报。这真是善恶有报,天理公平。

故事2:女儿诚信大法得福报

二零零四年,女儿五岁时,我被枉判冤狱七年。在狱中,一次一位女警察劝我转化,说:“你不为你的孩子们着想吗?转化了,可以减刑,三年半就能出狱;不转化,要坐满七年牢。”我善意的对她讲: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人做事的,大法弟子没有错,法轮功没有错,我们是被诬陷的,是被迫害到这里来的,我们人在这里,可我们没做违法犯罪的事,无愧于家人,随时可堂堂正正的面对她们。若是转化了,说大法不好,说师父不好,那是污蔑师父,是诽谤大法,那才是真正的犯罪了,以后没脸见家人,没脸见孩子们啊。言传身教,作为母亲,得给孩子们做榜样啊。从此后,这位女警再也没找我说过转化的事。

七年后,我回到家中,那时女儿十二岁了,上初中。通过跟她仔细、深刻的讲大法真相,她彻底明白了大法好,妈妈是被邪恶迫害的,退出了曾经加入的少先队组织。我领着她,一天一自然段,读了一遍《转法轮》。孩子经常帮我们做讲真相救人的事,耐心的教我学会了使用电脑,学会了上网,下载,打印;经常帮我们制作问候师尊的节日贺卡,帮忙散发真相资料等等。我们在家中建了一个小资料点。

女儿学习不是很努力的那种,正常起床,上学,晚上也不熬夜,基本没上过什么课外辅导班;周末呀,假期呀,还经常去看电影、玩,却顺利的考上高中,后又顺利的考上了中外合作专升本大学。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出国了,又顺利的考上了一所国内很好的大学本科。我们全家都知道,这是大法赐给她的福份。

外甥明真相受益

我有一个外甥,住在几百里以外的一个小城镇,平时没有机会见面,只能用电话联系。一次,在电话里听说他身体情况很差,我和丈夫抽时间去看望了他,见他精神头也差了很多,食量减少,身体瘦了很多

我以前向他讲过真相,帮他退出了邪党相关组织,也告诉他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等。可日久不见,他又有些淡忘了,我们又从新认真的向他讲了一遍,并告诉他,要时刻牢记九字真言,而且要诚心诚意的常念,多做善事。我们还送了他护身符,他表示一定要重视。

前几天通电话,他说身体好了,体重增了好几斤,精神头也好了。在电话里听他说话底气很足。

年前,我去超市给有缘人讲真相,顺便买些东西。付费的时候,人很多,排了很长的队。刚排到我付费时,收费员算了一下,说要200多元。我一听,不对呀,我在里面不同的柜台买了两块肉,所以是两袋,再加上一些其它物品,应该400多元才对。因为排队付钱的人很多,我就站在一边等着。等到人少了,我就跟那位收银员说:“我的东西你算错钱了吧?”她说:“没错呀!”她以为我说她算多了,我说:“不是,是你少算了100多元。”她仔细的一看,真是算错了,就说:“谢谢阿姨,要不是遇上您这样的好人,对不上账,我们就不许回家。多谢阿姨了!”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是大法师父教我这样做的,要谢就谢我们的师父吧!”我给她讲了真相,她说:“谢谢大法师父!”

故事3:听真相 区六一零主任再不提签字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五日,本市政法委、区六一零主任,同“关爱中心”洗脑班一伙六人,来到我家,以关心问候做幌子,要我签放弃修炼的肮脏协议。这些做坏事的生命也好可怜啊!

这个六一零主任,因替中共邪党卖命而臭名远扬,我也多次给她劝善,均无果。其余三人见我将他们拒之门外,便用温和的话语请求我让她们进门,说几句话就走。看在众人的面上,我才让他们进了客厅落座。

这时又有两人进门,自我介绍,一个是社区主任,一个是派出所所长。我见二人很和善、客气,都是第一次相见,便请他们入座,并拿出水果招待众人。

我问明来意后,便用正念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以及大法洪传全世界的情况。这时一旁的区六一零主任邪性大发,高声叫喊着诽谤法轮功,阻挡众人了解大法真相。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我正念制止,并警告她:“我家不是你撒野的场所!私人住宅受宪法保护!你若不听劝阻,给我立即出去!”她立即收敛。

我继续给这些中共基层人员讲贵州平塘县掌布乡“亡共石”、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江泽民流氓集团上演“天安门自焚”骗局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基本真相;历史上中共的杀人运动;以及我父亲曾在川北行署“清匪反霸”、“减租减息”的经历,父亲多次含着泪给我讲的一句话:“(跟共产党走)杀了很多的好人!回想起来都痛心疾首!”众人都静静的听着、认真思考着。

我说,法轮功修炼者涵盖中国政界、军队、公安、社会精英、专家、学者及各社会阶层。因为都明白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国安人员在犯罪!

我又给他们讲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和河南开封公安局长任长霞遭天惩恶报的实例,还讲了苏共解体,东欧各国共产恶党集权一夜之间轰然倒塌,中共目前穷途末路、独木难支。奉劝来到我家的所有中共人员善待法轮功学员,“诸恶莫做,众善奉行”。古人说:“人在公门好行善”,你们千万莫跟着中共邪教作恶,参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给自己及家人留下一条后路!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对他们提出的关于修炼法轮功出现的一些有争议的话题,我都善意的给予澄清和解答。

我还讲到瘟疫流行及天象变化,告诉他们只有法轮功才能挽救人类。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各国政要、高官、各阶层人士盛赞法轮功,各类褒奖和支持议案三千多项。法轮功洪传全世界二十多年,给全人类作出了无法估量的巨大贡献。世界需要真善忍!人人需要真善忍!

我在这个祥和的氛围中,与他们交流到下午一点多,他们才起身告辞。期间,六一零主任不敢提签什么东西的事了。

我诚挚善意的跟最后离开的派出所所长和社区主任说:“你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抵御瘟疫保平安,走出人类的劫难!”派出所所长和社区主任点点头说:“好!好!”至少当时他们明白了真相,认同法轮功学员,用他们的话说:“有血性!有正气!有能力!”

故事4:自闭症儿童学法背法后痊愈

一九九五年前母亲因身体状况出现问题,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母亲的神奇变化给家人带来了幸福。我家的兄弟姊妹陆续的都走入了修炼中来。

这里我说说我姐姐的外孙女娇娇。从姐姐修炼后,家庭变化很大,女儿支持她修炼,有了外孙娇娇后,更是其乐融融。因为姐姐的修炼,娇娇从小就知道大法好,你只要一说:真、善、忍好,她马上就会说“法轮大法好”。你看她年纪小,告诉的事可以说过耳不忘,从小就学习了背诵唐诗:像《琵琶行》等唐诗,她能背的一字不差。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家人都在欣喜之中时,小娇娇突然发烧,并伴有昏迷,最后发展到休克,慌忙中家人把孩子送到医院,孩子是抢救过来了,娇娇却发生了让全家人不可思议的变化:她把以前的东西都忘记了,也不愿到户外玩耍了,跟她说话也不回答你了,姥姥、姥爷、爸爸、妈妈的名字也都不知道了,这可急坏了姐姐和娇娇她母亲,她母亲是见人就哭:“这可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为了给娇娇治病,他们带着娇娇走访了全国各大城市的有名医院就诊,得出的结论是一致的“自闭症”。为了给娇娇治好病,姐姐与她女儿整日带着娇娇去最好的医院救治,这一治就是两年,钱花了不少,起色不大。她母亲只好放弃了工作,去了上海大医院治疗,盼望能有转机,结果是无济于事。于是给她报了“自闭症”培训班,发现在娇娇没治疗前,性格还比较安稳,治疗一段时间后,脾气很大,遇事表达不清,不顺着她的意,她就大哭、大叫。她想吃什么东西买对了还好,不是她要吃的东西,她就跺脚、她就哭。当时培训班一天得上三节课,每节课得三百五十元;每次上完课出来她的眼睛总是红红的,学了什么从不表达,好像也不会表达,又好像与她没关系。

后来,她母亲听说在青岛有治疗“自闭症”的学校,娇娇又辗转到青岛“自闭症”学校治疗,这一呆就是一年多,没有進展还浪费了不少时间。她母亲愁的没办法,竟想到了请神婆看,还真找着了。这一看不要紧,孩子晚上就不睡觉了,家人困的睡下了,她把家中的柜子门打开,打开后再关上,这一个晚上就重复着这一个动作,好像故意不让家人睡觉似的。要不就哭闹不止,不让人睡觉。等她折腾够了、累了,已经是凌晨两、三点钟了,甚至有的时候到四、五点钟睡,中午十二点到一点钟起床。

更让人着急的是,娇娇今年都十岁了,除了吃饭没饥没饱外,其它什么也不会,不但不会穿衣、梳头,连基本的事都不会,家里的电脑都被她摔坏了,搞得家里乱七八糟,家人跟着没完没了的整理。她嘴里不住地吃东西,吃多了就用手去抠嗓子,生气时就自残,经常把脸上、胳膊上搞的青一块、紫一块的。

那天,她母亲又听说有弱智学校能治好,马上就给娇娇报名了。因为娇娇是晚上不睡,所以送她到学校每天去的晚、回来的早。上课不能按时到,上课时她姥姥还得在旁边陪读,情绪不好时,就在课堂上哭闹,影响着其他小朋友上课,种种失常的行为让家人压力很大,无计可施。

二零二零年,我去看姐姐。听了姐姐以上的叙述,我先告诉姐姐千万别再干这些傻事了,劳民伤财,把孩子折腾得够呛,她怎么会听你的呢?一步错了步步错。于是我把娇娇抱过来,握着她的手说:娇娇,我是老姨。她看着我也这样说:“我是老姨。”姐姐告诉我,孩子分不清你、我、他。

我听了后马上说:姐,只有大法能救她!师父的法你明白啊,你得把心放下了,娇娇才能稳定下来,大法教导人们以真、善、忍作为行为准则,你修炼这么多年,也有一定的基础,你学法时也叫娇娇一起听你通读《转法轮》,这是唯一的、也是最有效的办法。我问姐姐你还学法吗?姐说我没忘记大法。我立刻明白了,她因为外孙女经常到外地陪读,直接影响了她的修炼。看起来这都是很合理的理由,实质上是自己因为学法跟不上影响了孩子。这就是旧势力的圈套,让你修不成。

我说:姐,你得先归正啊!姐说:我知道了,这次再不能错过这万古不遇的机缘了,我明白了,今天还能听到这些,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也知道师父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了,是我没做好,关键时刻没想起师父,我要从新开始修炼。

我就和姐姐说:你明白了太好了,娇娇是来得法的,所以任何办法对她没有用的。她能转生到咱们家那是多大的缘份啊,只有师父能救她!你就先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带她听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她脑子聪慧,你可以教她背《洪吟》,听《普度》、《济世》,你背《论语》时和她一起背吧。

我们制定了学法计划:白天我到姐姐家带着娇娇一起学法,晚上由姐姐带她听师父讲法录音,然后给她放《普度》、《济世》等大法音乐。计划定好了,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难了,刚给她读《论语》,她撒腿就跑,一边跑、一边要吃的东西。见此情景,我发现这不像是她,和以前的娇娇不一样,于是我就立掌发正念,彻底清除干扰姐姐同修学法和娇娇听法的一切邪恶因素。二十分钟过后,娇娇老实多了。第一次就这样过来了,感到娇娇有了明显的变化。

以后,我们就在学法前发正念,这样我们学法时,娇娇就在一边认真的听着。现在我们除了学法,还教娇娇背《论语》,娇娇背得非常快,教她三遍她就记住了。现在她能背《论语》的第一段了,不仅如此,教她背过的《洪吟》里的诗词,只要教她三次,再问她时,她都能背下来,甚至把以前教过她的《琵琶行》,你说出一个字,她就能顺利的全背出来。太神奇了,大法真的无所不能。

现在小娇娇每天能按时睡觉了、晚上也不哭不闹了,小脸白白的,当初自残的痕迹全不见了,每次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老姨好!”显得那么可爱。

娇娇的变化经历,家里的亲朋好友感到不可思议,这孩子字都不认识,怎么就能背下来这么多大法书中的内容呢?有的大人还背不下来,这就是大法的超常。让所有知道的人见证了大法的威力!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平时就得保持一颗善良的心来证实大法,今天我把娇娇的经历写出来,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让世人都能感佩真、善、忍教化人心的威力的同时,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都能在劫难来时得到大法师父慈悲救度。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谢谢师父!

故事5:一人炼功 全家都受益

我今年69岁了,以前得了一种和一般人都不一样的类风湿病,世界独一无二,顶级医疗专家都看不好,每天疼痛的我在床上直打滚,每个星期得去北京领药,真是生不如死。一九九七年我丈夫听说有炼法轮功的,说是祛病健身有奇效,就这样找到炼功点并开始炼法轮功。炼了没几天,我就感到浑身轻松,就试着停下药看什么样,结果药停了也不疼了。

世界顶级专家都头疼的病,我却没花一分钱,神奇般的痊愈了。全家人都为我感到高兴,也更加发自内心的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法轮功救了我,不仅如此,我一人炼功,全家都受了益,都得到了福报。

为了报答大法和师父的救命之恩,也为了使更多的在痛苦中煎熬的有缘人早日象我一样幸运得救,我想把我所经历的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更多的亲朋好友,也让他们早日摆脱病痛的折磨,有个好身体。下边我把“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的神奇事说来。

(一)早产婴儿获新生

我女儿怀孕八个月时,因不慎崴了脚绊倒引起了早产,生下的孩子全身发紫,没有生命的迹象,医生给孩子扎了二十次针也全然无效,大夫看孩子这样就对我们说咱县医院条件差,不如转到市医院去看看。我们就叫了救护车去了市医院,先到门诊让医生看看,就说这孩子没救了,不接受治疗。

我听到了这个消息,心里一震,很为这个小生命惋惜,刚来到世上就夭折了,转念又一想,我是法轮大法修炼人,大法是来救人的,孩子也应该得救。我这么大的病都能在大法中治好,我相信师父也一定能救了这个小生命。我有了这个坚定的信念,双手合十,求师父救救孩子,我找来几个同修帮着发正念。

转眼就发生了变化 ,就这样遇上一个认识的医生,给他说明情况后,他一看这孩子也说是没希望了,怕是接了也未必能治好,经过我们再三请求,总算收下了。把孩子住院安顿好后,我就回家在师父法像面前求师父救救孩子,又找来几个同修帮助发正念,叫我女儿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求师父加持。

结果在入院的第八天出现了奇迹,大夫说孩子会吃奶了,从那天起,孩子一天比一天好转,半个月就痊愈出院回家了。我们全家人都非常高兴,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和大法师父的伟大、慈悲。

回家后,我每天给她放炼功音乐和师父的讲法,一遍接一遍的听,孩子得到了师父的保护,非常健康的成长着,两岁半就会背全部大法《洪吟》。更可爱的是,她还知道保护大法弟子,有一次别人问她身上戴的护身符是谁给的,她说是一个姥姥给的,我不认识她。

孩子长的非常聪明可爱,现在已经15岁了,身高1米7,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考上了重点班。曾经命悬一线的孩子,能健康的活下来,是伟大慈悲的李洪志师父的恩德,是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这在当今所谓的常人科学界都无与伦比的。

(二)又一个小生命得救了

我女儿怀了第二胎,七个月时全身水肿,经医院检查说是妊高症,血压200多,医生建议终止妊娠,不然大人孩子都不得了。听后家人都很害怕,经全家商量,都劝女儿做掉。在这时我一点儿都没有害怕,我想起了师父说:“本来这个生命他转生了,他可能有他的前程,可能他活多少年之后他再从新進入轮回,可是还没等出生,你把他杀掉了。那么他就要在这个漫长的岁月中痛苦的挣扎着,那么小的生命孤孤单单,那么可怜!他要一直等到给他在人世天定的年龄全都过去之后,才能進入下一个轮回。”[2]我就想:不能做掉,这也是杀生,再小也是个生命,应该尽力挽救。

我就叫女儿和我一起学大法。我和女儿抓紧学法炼功,发正念,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她已经有了第一胎的经验,她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定能保护她渡过难关,心里一点都不害怕,一切交给师父,女儿的正念很强,剖腹产之前比我还泰然自若,拉着我的手说:妈妈放心吧,师父会保护我,没事,很快就会出来。

手术很成功,大人孩子都很好,是个男孩,只是太小,重量只有一公斤。听医生说明情况后,我的第一念就是,这是师父让我利用这个事洪法讲真相的,师父既然能保护他平安出来,就能保护他平安成长,师父无所不能,大法无所不能。可是这对常人来说,却是一个很大的难题,这么小怎么养活呀,孩子的爷爷奶奶都很犯愁。女儿手术完后,安然无恙,那么大的刀口子一点都不疼,这难道不是医学上的奇迹吗?谁能解释得通呢?但这却是千真万确的。

出院后,我就像对他姐姐一样给孩子佩戴上真相护身符,每天让他听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孩子健康成长,人见人夸,上幼儿园老师经常表扬说孩子聪明,一百道算术题目张嘴就答,一个不差,6岁就上了一年级。

(三)我老伴化险为夷的经历

我的老伴也是六、七十岁的人了,个子有一米八,体重有二百斤,一次上房顶拿东西,一不小心从房顶上掉下来了却一点事都没有,要是在一般的人家,要不了命也得摔个筋断骨折,因为他明白真相并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还装着护身符,所以才得以免遭此难。

我老伴还有一次下楼梯没走好,脚一下走空摔下去了,胳膊肘子着地, 一下子扎到胸脯里边去了,因为经过了多次的有惊无险的事,心里也不害怕,心里只求师父给我把胳膊拉出来,结果用劲一拉就出来了,要是放在常人身上,还不得摔个筋断骨折?可他一点事都没有,也不觉的疼,这都是师父大法的保佑才得以脱险。

还有一次我老伴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疼得他受不了,也用了一些医方,都无济于事,每天躺在床上呻吟受着煎熬。我就说他,如果你想好,就跟我一起学法炼功吧,保证很快会好。因为他以前只知道好,也不炼功,也不学法,可能是利用这个事让他修炼的,他疼的没办法了,就答应和我一起炼功。刚炼完第一套功法,他就感到轻松多了,五套功法炼完,就彻底不疼了!

还有一次,老伴闷得喘不过气来,还吐黑水,发高烧,持续了很长时间,他一天盼着一天好,可也不见轻,后来我就找来同修交流发正念、向内找,有一个同修说他:你上次炼功炼好了,你应该坚持,好了病你就不炼了,就忙于家事把学法炼功给忘了。他听后觉的有道理,从此后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很快他的肺病彻底好了。

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使我老伴脱胎换骨,有了第二次生命。至今老伴修炼七、八年了也没得过任何病,没吃过一粒药。
回首这么多年的修炼路程,都离不开师父离不开大法的慈悲保护,只有在最后不多的正法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缘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叩谢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