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8)阅读《转法轮》 嫂子脑梗消失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29日】

故事1:百姓举手欢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人类道德大滑坡,上天降灾的时候,大法弟子顶着中共迫害和各种压力,在危难时刻,送福音,救众生。近日,在与同修讲真相过程中,多次遇到得救的众生感恩大法、感恩大法弟子,那得救后发自内心的喜悦与欢呼!

几天前,我在给两位中学生男生讲真相时,刚问了一句:“你们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吗?”我话音刚落,他们就竖起了大拇指,而后又双手竖起大拇指,用力上下一举一举的,身体还一顿一顿的对着我大声欢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看着他们那种每一个细胞都在发自内心的感恩和欢呼,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一个同修在一个站点讲真相,问两位中年女士中的一个:“知道三退保平安吗?”这个女姓还没有回答,另一个女士用手掰着手指头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问这位大法弟子:“你说是‘真善忍好’在前边,还是‘法轮大法好’在前边?”大法弟子就给了她们一个护身符。她们接过护身符,没有顾及头顶上还有摄像头,周围还有陌生人,两个中年女姓几乎一致的高举双臂大声的欢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次,在一个生意兴隆的大型面食店讲真相,我问其中一位年轻的工作人员:“你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吗?”这位工作人员立即微笑着回答:“我们这里的人,都很敬重这个(指法轮大法)。”

在一个商店买东西时,我付了钱,而后,又换了一百元的零钱。老板给了我一百元零钱后,可我忘了再还给老板一百元的整钱。我致谢后,刚要转身走,老板说:“你还没给我钱呢!”我不好意思的说:“我忘给了,我是学法轮功的,不是故意的。”

老板一听我是学法轮功的,就来精神了,说:“你是学法轮功的?我最喜欢和你们这些人打交道了,你认不认识某某,她也是学法轮功的,可好了……

讲真相过程中,收获最多的是“谢谢!”“也希望你们平安”“注意安全”“我们都知道”等等。特别百姓明真相后,那发自内心的说道一声“谢谢你!”足以让人感到欣慰,再苦再累,也心甘。

故事2:阅读《转法轮》 嫂子脑梗消失

我娘家有个隔房嫂子,今年八十岁,是一位退休小学教师。隔房哥哥是司法局的退休干部。哥嫂感情融洽,相濡以沫几十年,很少伴个嘴。随着年龄的增长,嫂子患上了脑梗,双眼视力严重下降,有只眼睛几乎失明。
几年前的一天早晨,哥哥去外面散步,接到一位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一本真相小册子。看了之后,哥哥觉的法轮功挺神奇,又知道我在炼法轮功,就想来我这里了解了解。

哥嫂到了我家之后,看见我满脸笑意、脸色白里透红,更觉的神奇了。我就把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他的功效为他们作了个简单介绍。临走时,我送给哥嫂一本《转法轮》,叫他们回去认真看一看。

据说,哥哥回去后,只是对《转法轮》浏览了一下,并没有深入阅读,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二零一七年,因病去世了。

哥哥去世后,嫂子极度悲伤,精神几近崩溃,人一下子就显得消瘦不堪,什么人劝她都无用。有一天,嫂子带着无尽的忧伤走進了我的家,把那本《转法轮》还给了我。我看见嫂子萎靡的样子,心里十分难过。我一边安慰嫂子,一边给她讲真相。她听我这么说,就又把大法书带回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在街上碰见了嫂子,她嘴里不停的对我说谢谢。她告诉我,她回去后,仔细阅读了《转法轮》,发现这本书真的写得不一般。

有一次,她不小心摔倒在地,出现脑梗的症状,家人把她送進了医院。她就在意识中不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几天就出院了,身体恢复了正常,现在跟患脑梗以前一样健康。

谁都知道人如患了脑梗,哪怕抢救再及时,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好了,而且还没有留下后遗症,真是太神奇超常了。

嫂子现在已是八十岁高龄的老人了,自从看了大法书后,精神也好了,也从失夫的痛苦中彻底解脱出来了。她不仅自个儿上街买菜煮饭,而且现在看书写字都不用戴眼镜了,给后代儿孙减少了不少麻烦。

故事3:真相护身符保护了他

我去乡间讲真相,遇到了我小学一位男同学,他说他知道“法轮大法好”,并讲了大法保护了他的经历。

那一天他开轿车,车上拉了不少东西,路过一个大水库时,因没看到水库一直开的很快,等发现水库时急刹车,车侧翻停了下来,可他啥也没损失。事后找了个看事的人看,那人说:“你裤兜里有个卡保护了你。”他掏出左边裤兜里的那张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是他连襟给的。

这位同学说法轮大法太好了,“救了我的命,不然我一下会把车开到水库,那样我人就全完了”。他说他现在经常帮助大法弟子做事——拉真相资料、讲真相。

明真相的警官疹子片刻消失

在亲戚家,我见到了晚辈的一对年轻夫妻,男士是一位在职的警官,女士是政府职员,他们二者在人中均是春风得意之人。

我给这对小夫妻讲了法轮功真相,从大法的洪传,讲到中共搞的天安门自焚;从大法的真善忍,讲到邪党的假恶斗,从瘟疫讲到三退保平安。他们都听的津津有味,并高兴的退出了党、团、队。还表示在工作中会尽量的将枪口抬高一厘米来保护大法弟子。

他们的善念得到了大法的保护。这位警官身上长了疹子(密密麻麻的红疙瘩)近两天了,吃药也没见好转,在他们要返程回家之际,我才知道,并撩起他的衣袖看看。这时他们已经上车入座了,好在车窗玻璃是摇下去的,我在车外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会好的。

在他们出发不到一个小时,反馈回来的消息:“疹子消失了,好用!”就是说九字真言灵验的意思。

可谓“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希望众生都能明真相得福报!同时也希望在公检法等部门工作的所有人员都能主持正义、保护善良选择美好的未来。

故事4:派出所所长说:江泽民果真是癞蛤蟆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到了,我想出去讲真相,刚走到小桥头,迎面就走来了一个退休派出所所长,快70岁了,黑黑的皮肤,脸上很少有笑容,不熟悉的人非常怕他。但在公安系统中他还是算比较正统的,从不参与赌嫖,这一点百姓都认可。我已经二十多年没跟他共事了,因为我们年龄太悬殊,又调离很远。

他突然看见我,感觉有点兴奋,说好久没见着我了。我赶忙向前向他问好。我抓紧告诉他现在天象的变化,各种瘟疫的重复出现都与共产党搞假、恶、斗,迫害只为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有关。

对话间,他也表露出对中共暴政的极为不满,但当他听到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时,就有点震惊,好像有点恐惧。我发正念,解体他背后的共产邪灵附体及阻碍他明真相的黑手烂鬼。终于他爽快地答应退出党团队邪教组织。

临别时,他说,有人说江泽民是癞蛤蟆转生,太象了,难怪他每次出来亮相时,都是这个动作。他笑着,边走边做那个动作,渐渐一走一回头的笑着离去。

故事5:村人说:还是法轮大法好啊 你就好好炼吧

我是一个偏远农村的普通家庭妇女,在2009年,由于我个性要强,总想把日子过得比别人好一点,人家不种的地我种,就是想多得点粮食,多卖点钱,大小园子种了六个,还有大地种的粮食。那一年整整一年没学法,没炼功,起早贪黑,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干活上,累得筋疲力尽,最后导致发烧咳嗽两个多月。

开始没在意,最后实在干不动了,躺下起不来,连炕也烧不了了。平时丈夫在外打工不回来,我也没告诉他我的情况,丈夫听亲戚说我有病了,回来看我整宿咳个不停,埋怨我有病不看,我怕他对大法产生误解,就跟他去了吉大医院。大夫问我咳嗽多长时间了,我回答两个月。大夫说:“你说两个月我不信,你说两年我信。”可见我的气管和肺部情况多严重。

全身检查没发现问题,最后做了气管镜,结论不确定。又到长春市二院做一次气管镜,五个专家会诊,最后得出结论是“肺癌”。家人们不知所措,大夫说:“回家吧,能吃啥就吃点啥。”家里双方姐妹们背地里偷偷地哭,而我一点也不知情,谁也不敢做主让我出院,只说等结果。

那时的我,吃不下饭,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鼻子不通气,用嘴呼吸,眼睛浮肿,瘦得皮包骨,整个人脱了相。有个亲戚看我,私下说我顶多能活两个月。我在医院也住够了,打针难受,吃药就吐。我对姐姐说:“我不等结果了,它就是癌症我也不怕,回家继续学法炼功,师父一定会管我的。”因为我听说过这样的例子:有个人到医院检查是癌症,一想没指望了,啥也别想了,一心一意学大法吧,病好了。

就这样我回家了。因为丈夫还得去挣钱,没时间照顾我。两个孩子都上学,我就带着两个孩子回娘家了。

同修知道了我的情况,都来看我,帮我在法上提高,给我送来了mp3,让我学法炼功,我也反思自己导致这场魔难的原因:没有按大法的标准去做,不学法不炼功,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利益心重,这好,不但没多得,一年的收成都花光了不说,还欠了债。矛盾来时,不找自己,指责埋怨别人。在这期间,我知道自己错了,改变了不少以前固有的观念和错误认识,用法来衡量自己,加上同修的关心和鼓励,我的身体渐渐好转了。

一开始炼功的时候,第四套功法炼不了,上不来气,蹲下起不来。姐姐同修经常打电话督促我炼功,有时怕她问,不想炼也得炼。现在想想真得谢谢她。最让我感动的是,在腊月二十三小年的那一天,两个同修顶着大雪,骑摩托车一路打听找到我娘家。妈妈也非常感激的说:“大法弟子真是一家人哪,比亲戚都亲。”我也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法炼功,不然真对不起师父的救命之恩和同修的这份真情。

修炼半年多,鼻子通气了,呼吸顺畅了,也能吃饭了,也能出去蹓跶了。这样我就回了自己家。因为孩子在母亲家上学不方便,母亲岁数也大了,还要起早给孩子做饭,我也实在不忍心。村里人看我回来了,高兴的说:“还是法轮大法好啊,你就好好炼吧!”显然大家都知道我出事了,学大法病开始好了。

有一次,邻居二哥在他工作单位院子里看见我在街上走,就跟同事说:“谁说法轮大法不好?你看某某媳妇,比原来还好。”

还有一个笑话:邻村有个人来我家找我丈夫办事,我自己在家,他疑惑地问:“你是某某媳妇吗?”我笑着说:“是啊,你是不是以为我早就死了?”他不好意思的笑了。因为全大队十多个村屯的乡亲们都知道我得的是啥病,都断定我好不了了。开始家人给我吃偏方,我喝了,后来悟到,大法弟子没有病,一切都是业力所致,吃苦遭罪是还业债,我就不喝了。姐姐和弟弟知道后很生气,我耐心的跟他们说:“你们放心吧,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

妈妈也说他们:“她有师父管,你们怕啥?”妈妈就因为相信师父的这一念,身体一直很健康,能吃能喝,八十多岁了,还能推小车去市场卖东西呢!

还有一件事:小女儿在中考的时候,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了,等她把别的题都做完了,就趴在桌子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让她想起来这道题怎么做吧!一会儿,她就知道怎么做了。回来高兴地跟我说:“妈妈,师父给我开智开慧了。”成绩出来她是全班第一名。

有一年,丈夫半夜喝完酒骑摩托车出去摔倒了,到医院检查是锁骨粉碎性骨折。我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会管你的。”第二天手术后一宿没疼,大夫给的止疼药一片没吃。而对面床的人疼得一宿没睡,止疼药吃了三片也没用。我知道是师父在管着他,因为我这些年学大法受迫害,他也承受了不少痛苦和压力。

一人学法,全家受益。感恩师尊佛光普照我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