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99)小伙逢凶化吉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0日】

故事1:风雪中 他一直等着大法弟子

那是一个冬天的上午,大法弟子老刘像往常一样,出去讲真相。回来的路上,她遇到一个看起来有文化、干部模样的男士,交流之后,知道他是搞音乐的。和他讲起了大法被迫害、中共邪恶的真相,他完全接受,并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老刘想给他真相资料,让他充分了解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三退的重要,可资料只剩下一本了。这位男士问:“还有没有其它的资料?有没有厚书?”老刘跟他说:“明天上午八点,我给你送过来,你在这等着,行不行?”这位男士说:“好的。”

谁知第二天,温度更低,天气阴沉,还下起雪来。老刘想,这样的天气,他会去等着吗?但大法弟子不能失信。于是老刘拿上真相资料前往。

还是昨天的那个地方,远远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穿的比较单薄,在小路上来回走着。显然是因为天冷,他在行走取暖。边走,边向这边张望。老刘心头一热:多亏我来了!

还有一次,老刘出去讲真相,看到路边坐着一位老人,六十多岁的样子,男的。她上前搭话,随后给他讲起了法轮功及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老人完全认同老刘所讲的事实,还让老刘把所带的真相资料都给他留下来,他说好久没看到真相资料了。老人说,他是来儿子家接孙子才来这里,他住的地方离这里很远。老刘每样资料给他一份,共三份。老人还问老刘需不需要钱,老刘告诉他不需要。显然老人知道做资料需要钱,他想帮助大法弟子。多么明白、多么善良的老人啊!

故事2:医院治不好的咳嗽一个星期就好了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我去接外孙女放学的路上,遇到了外孙女同学的妈妈,我们一路边走边聊,她一说话就打空腔、干咳,每说一句话就得干咳十几下,只要说话就干咳。我看着她心里挺难受,就问她:“妹子,你这样没去医院看看吗?”

她说:“姐呀,我能不看吗?去了好多有名的医院,有名的医生也找了不少,而且还花了好多钱,都说你这个病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是保守治疗了,就看你的造化了。这不,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我也没办法了,天天都这样,我实在太难受了,晚上也睡不好觉,半夜总是坐起来,要不就上不来气呀,有时心里想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呀,我对自己生存都没信心了,怎么办呢?姐,和你说吧,我去接孩子放学都不敢站在人群里,我控制不了自己,我一分钟就得干咳十几下,别人听了也很难受,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我心里非常难过,有时就想大哭一场,没办法,后来我再接孩子就站在没人的地方等着,等别的家长把孩子都接走了,我再接孩子,天天我都是最后一个接孩子。有时孩子不理解我,还和我生气,没办法呀,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我说:“大妹子,姐告诉你一个祛病健身的秘诀,你信不信啊?”她说:“姐,你说吧,我信。”我说:“你知道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但不太了解。”我就给她讲真相。我说:“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只有中国不让炼,迫害好人,中共邪党编造谎言,伪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在骗众生,毁众生啊。”

我说:“中共邪党罪恶累累,天要灭中共,咱们不给它当陪葬品,你上学的时候入过党团队吗?你入过赶快退出来。”她说:“入过,还是个党员呢。”我说:“那就退出来!我帮助你起个化名。”

她说:“好,我退。”我说:“神佛只看你一念,你真心信,神佛就保护你,你什么都不要求,就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她说:“行!”我说:“让你的家人也念九字真言。”她说:“好。”

说着说着孩子放学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去接外孙女,她大老远就喊:“姐姐,你快过来。”我说:“什么事?这么急?”她说:“我告诉你一个奇迹,我不干咳了,我一声都不咳了,我好了,我真的好了,我就天天念九字真言,我就好了,真是太神了!我一片药也没吃,你说神不神?!我太高兴了,真是神佛保佑。我这回真的相信有神佛了。我太谢谢你了,真心谢谢你。”

我说:“你还别谢我,我只是传给你福音,真正帮助你的是大法师父,要谢你就谢大法师父吧。”她说:“谢谢法轮功师父,真心感谢师父!师父您真是太伟大了!我真是遇见佛了。”说着说着,眼睛流出幸福的泪花。

她说:“我就信大法了,信师父了,天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人也开朗了,也爱美了,也敢站在人群中接孩子了。”

再说我二妹的事。我家姐妹四人我是老大,我二妹从二十多岁就抽烟,身体一直不好,因为总抽烟,前胸就疼。三天两天就上不来气,要是一生气就更上不来气了。天天吃小药,家里人都让着她,怕她生气。有一天我去她家,她说:“姐,我这几天又上不来气了,走几步就累,心里很烦。”我说:“给你一个护身符戴上,常念九字真言。”她说:“行。”我知道她当时是为了应付我,她也没往心里去。

有一天,她出去办事,刚走了一半的路就走不动了,上气不接下气,气就不够用了,她赶忙蹲在那里走不了了,就在这时,脑子里一下想起我告诉她的九字真言,这回可是真心的念,一遍,二遍,三遍,当年到第四遍的时候,感觉自己慢慢的能站起来了,同时感到脖子里有一个象鸭蛋那么大的一个东西一下就掉到肚子里了,而且那个东西还带有“叭”的一声,声音还挺大的,马上就能上来气了,也不堵了。

当时她要跳起来了,太兴奋了,马上给我打电话,她说:“大姐,我刚才上不来气,把我憋的都不行,一步都走不了了,当时想起你让我念九字真言,我就念了,念几遍就好了,这九字真言可真灵,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法轮功太神奇了!这回我可真信了,你以前跟我说,我还不太相信,这回我可是真信了,我受益了,奇迹就发生在我身上,谁不信我都信,大法就是好!”

故事3:我与亲友在大法中获新生的故事

我是一九九五年六月因病开始炼法轮功的。那时我有严重的心脏病,心跳每分钟二百多次,医生讲随时有生命危险;还有腰椎三个骨节韧带炎,弯腰干点活一会就疼的站不直了,还有肩周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等等。我母亲告诉我说:又出来一种气功叫法轮功,炼功人很多,你去看看吧。

我马上去了公园,找到了法轮功炼功点就和他们谈了一下我的病很重。他们讲比你重的有的是,炼功后很快就好了。我一听马上要求赶快教给我。早上跟他们学会了几套动功后,我就回家了,很精神,中午也不想睡了,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以前中午不躺会儿下午就没精神上班,全身没劲。

那时我才三十多岁,孩子刚上小学。先生是做业务工作的,经常出差。我每天接送孩子,平时没时间去公园炼功,就利用周六、周日尽快学会五套功法。每天晚上在家炼,一个月后全身的病一扫而光,全身轻松,走路一身轻(以前走路腿象灌了铅一样沉重没劲)。

后来炼功点的功友告诉我说:学大法书更好。我就从炼功点请回大法书《转法轮》,每天晚上学《转法轮》炼五套功法。通过学法。知道法轮功不只是炼功,更重要的是按真、善、忍去做个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善待别人。我当时尽量按照去做,做个好人、更好的人。

当年九月份单位体检,我各项检查项目全部正常。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一直到现在二十多年过去了,现在我已是六十三岁的人了,我的身体一直很好。

我经常庆幸自己炼了法轮功才有今天的这一切。单位的同事见到我这么健康就问:你得省多少钱,现在医院收费这么高,像你过去得的心脏病,如果住院要花好多钱,有的还人财两空走了。你多幸运。我说:是的,我不但为国家省了很多医药费,更重要的是我省的受罪了。我不但身体好,我的面貌与同龄人比起来还年轻。比如在去年八月我去一个市场买东西,门卫让扫健康码,我说我是老年人、没有微信扫不了。门卫很生气的看了我一眼说:不扫就算了还冒充老年人,幸亏从我这進,换了别人不让你進去。

炼功后,按照真、善、忍去做,善待家人,我婆婆在她单位是出了名的事多、又贪财,看不上这个、看不上那个,经常骂人。我不计较,还经常买他们爱吃的东西送去,处处为他们着想,冬天及时给他们买好冬储大白菜,她儿子讲:这老太太经常在院里跟人讲,看我儿媳妇给我买的菜多好!去年老公公把腿摔着了住院,我给他送吃的喝的,出院又帮他联系好车子护送回家。婆婆高兴的跟她儿子讲,说我是他们家的“家宝”。

我的孩子小时候经常小病不断,我炼功后,她也不生病了。我经常给她讲按着真、善、忍去做个好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健康、又开发智慧、学习好。她做到了,在家里经常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如:收拾她自己的房间,洗自己的袜子,倒垃圾、上街买菜等家务活。邻居跟我讲:你家孩子自理能力挺强的。院里人经常表扬她,说她又懂事又有礼貌。在学校,学习不用管,老师喜欢她。让她当班干部,经常代表学校参加英语口语比赛,每次都能拿名次。高二参加英国公共英语四级考试,她们学校参加考试的同学只有她通过了四级考试(卷面上写着相当于研究生入学水平),高中毕业后,顺利上了国外一所理想的大学。

由于我修炼后的巨大变化,亲朋好友、单位同事好多人也炼了法轮功,念上了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从中受益。

医生说只有一两个月寿命的大娘

我的大娘,一九九六年五月因病来到我母亲家,说她的胃经常疼、胀吃不下东西去。说在她那个城市做了胃镜,医生讲:不好治。她说在电视上看到广告讲这省城有个医生能治这个病。她当时来我母亲家的时候,瘦的皮包骨头,说话有有气无力浑身没劲,精神也不好,每顿饭只能喝一点点流食(奶粉、豆粉、藕粉),我家人问她吃这么少你不饿吗?她讲每喝下一勺,胃就胀的难受。

我母亲让我赶紧请假,带她到医院看看。第二天我带她去了医院。做了胃镜后医生把我叫到一边讲:胃癌晚期,胃部都长满了肿瘤。要不她怎么吃不下饭呢?没地方了。说动手术,她身体这么弱恐怕承受不住;并说也就一、两个月的寿命了。医生给开了点安慰药就让我们回家了。

因我心脏病住院时她还去医院看过我,我们从医院看完病回家后,我问她你看我现在怎么样?她讲:你去年住院时没精神,有气无力的。你现在看上去精力旺盛浑身有劲,和去年相比象换了个人。我告诉她:我炼法轮功了,身体好了,精神也好了。我说:跟我炼法轮功吧,她很爽快的说:“行。”

第二天我去炼功点把《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给她请来,给她找好了炼功点。她是小学文化,因一直没上班,字不经常用,好多都不认识了。但她很认真,把不认识的字就记在纸条上,问我母亲问我大爷。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我回母亲家,一進家,我大娘从她那屋出来笑着说:怎么办呢?“没饱”,生的、冷的、什么都能吃了,老想吃东西。我说:好啊,你想吃什么告诉我,我给你买去。这时,我母亲出来了,我问:我大娘怎么这么快就能吃饭了?我母亲讲:你大娘每天做完饭就赶紧進屋认真的读书,不认识的字见人就问,学到第五天的时候,去了十三次厕所,说排出来好多脏东西。从那天开始就能吃东西了,并且不忌口了,什么都能吃了。

至今大娘已八十九周岁了,身体棒棒的、好好的。我大爷虽然没炼。但他从家人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一直相信法轮功是好的。二零零七年,我打电话把他叫来,给他讲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他很认同。我劝他把入过的党退了,共产党干的那些坏事,天报的时候与你无关了。他非常痛快的说:退,快给我退了。

大爷在他们家很有权威,我告诉他回去告诉家里人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的灾难来时能躲过,并且三退了,明白大法真相的人好多还得了福报。他说:行。结果回去没几天就打来电话,把他们一家十几口人的党、团、队名单告诉了我,让我帮他们都退了,说都同意退。

现在我大娘、大爷是儿孙孝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我打电话时告诉他们:是占了大法的光了,三退得了福报。他们也很认同。

受益的同学

去年正月初二,我回母亲家,我的一位高中同学,到我母亲家做客。四十多年不见了,她问我她是谁,我张口就给她叫出名字来了,她说你记忆力真好。她当时有黑又瘦,长的像个男生。我们落座后,她跟我讲她什么都不能吃,她有糖尿病,还有老年病。我说没事,一会儿我告诉你个好办法。

我给她讲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她很认同大法,说看你身体这么好脸上放着光,一看这个法轮功肯定不像电视、电台、报纸、电脑等媒体上造谣宣传的那样。我说:那好,既然你这么明白,我告诉你符合两个条件,你今后又健康又平安,这是在很多人身上验证过的。她说:你快说哪两条?第一条: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时间就念,不停的念,念的越多越好,默念、出声的念都行,出声、大声念更好。但是一定做到诚心诚意的念,效果最好。当然一定要在干净的地方念,因为这是佛法真言。她说那为什么就不诚心念呢?我说:好,有你这句话就行。第二条:我说,共产党历次运动整死了那么多无辜的人,又干了那么多坏事,现在是天要灭它,它是个撒旦教(魔鬼教),谁不退出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天灾来了就牵连上了。如:现在的大瘟疫。她说她入过团、队组织,让我赶紧帮她退了,我说,好。

由于瘟疫封小区,后来就联系不上她了。今年正月初二,我去她家见到了她,面色又白又胖,象换了个人。我说:一年不见变漂亮了,她讲:每天有空就不停的诚心的念诵九字真言。时间不长,浑身轻松、没病了。

现在她每天给她儿子看两个小孩,一个上幼儿园,一个上小学。周末儿子休息,她还做了一份兼职。我说你可得了福报了,又健康又平安,又增加了收入。她高兴的说:“是。”

故事4:相信法轮大法好 遇难呈祥

我妹夫和他儿子是开大车的,平时他们都支持我妹妹炼法轮功,他儿子还看过《转法轮》,说:“法轮功真好!”在他们的大车上挂着“法轮大法好”护身符。

一天,妹夫要出车,不小心自己撞在车门上,出了点血,包扎了一下,就开车走了。路上妹夫老觉的这车不对劲,不正常往前走,老往起在蹦,妹夫也不知道是啥意思,还是强踩油门往前走。没走多远方向盘失灵了,刹车闸也不管用了,大车就窜到路边一丈多深的沟里了。正在后边卧铺上睡觉的儿子窜到了前边,撞坏了前挡风玻璃,工具箱也撞坏了,但车只是倾斜,两人都毫发无损。

当时是夜里两点多。儿子问他爸咋办?妹夫说:“深更半夜的能咋办?等吧。”就这样等了两个晚上,第三天才联系上拖车的,给了人家一万元才把车吊上来。那人说:“你小子命真大,这地方经常出事,曾经有个大车下窜下去后,一个追尾的面包下去了,面包车上坐了五个人都死了。

妹夫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爷俩的命。

事实面前,不得不承认,只要心存善良,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希望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相信大法好,认清中共邪恶本性,退出中共邪党及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得到大法呵护!

故事5:小伙逢凶化吉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下午,我与同修外出讲真相,傍晚五点钟准备回家。当我们走近路旁的湖边时,一位三十多岁的小伙子把我们拦住,着急的说:“阿姨,我是从贵州来玩的。我的朋友突然全身抽筋、裁倒在地上了。我求了好多人,人人都摇头说没办法帮忙,赶紧走开了。您俩能不能想办法救救他啊?”我俩立即答应去看看他的朋友的情况再决定怎么办。走过去一看,花台边地上躺着一个小伙子,脸色蜡黄,嘴唇苍白,两只手僵硬的抱在胸前,正在抽筋呢,有个小伙子正在拽着他的手不停的使劲拉扯,想把他两只手搬开,但怎么使劲也无用。同修一低头就听见发病的小伙子嘴里正在小声的、不断的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同修就问他们:“你们今天是不是上庙里去了?”他们说是,去了本地的圣水寺,还拜了菩萨。这时地上躺着的小伙子声音微弱的自语道:“我中邪了,我中邪了……”

我和同修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法力无比。救人急,你们赶快跟我俩一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正压百邪!”他们三人就一齐出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他们念了几次后,让他们继续念,我和同修就发了一会正念,再与他们一起念。

念着、念着,眼看中邪小伙的脸色渐渐好转;念着、念着他僵硬的双手自己把双手分开了;念着念着,他不抽筋了;念着、念着他能翻身了,又过了一会儿,他坐起来了……

我看了看手表:五点半。

这时他坐在那儿说:有邪的东西害了他,有个正神又救了他。说,当他在圣水寺磕头拜完那个“菩萨”后,全身感到不舒服,接着就越来越难受,这不,还没走回住处就瘫倒在这儿了。他说:“我今天真的是中邪了,多亏两位阿姨相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和同修说,他们今天遇到我俩真是幸运,也是缘份。我俩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宇宙最高佛法。大法要求修炼人按“真善忍”标准修心性做好人。我们已经炼了好多年了。大法使我们道德回升、身心健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对法轮功進行疯狂迫害,上百种酷刑折磨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人体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人神共愤!已经到天诛地灭程度。天要灭中共,只要你们不再相信中共谎言,远离邪党,退出你们参加过的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能得到大法的救度。遇到魔难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师父的保护,就会逢凶化吉。

事实摆在面前,对我和同修所讲的真相他们完全相信,并立即用真名实姓退出了各自加入的中共团、队组织。中邪的小伙子姓沈,另两位一个姓李,一个姓张。

小伙们激动地说:“法轮功太神奇,太神奇了!谢谢阿姨!谢谢阿姨!”我和同修说:“你们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有良知,选择了正义,得到了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的救度。请感谢大法师父吧!”并一再告诉他们把今天的亲身的经历即遇到的神迹告诉亲朋好友,让更多人明白大法真相。告诉亲友们千万不要相信中共的欺世谎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法的护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他们高兴的并诚心的答应一定照办。

我们双方愉快的挥手告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