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5)看《转法轮》 妹妹的驼背变直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23日】

故事1:诚心念“法轮大法好”肺癌消失

我妹妹由于到了五十多岁的年龄,二零二一年五月去石家庄医院检查身体,以便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检查结果出来以后,医院要求再次去医院检查,这次检查发现了肺部有阴影,尺寸在一点八厘米以上,并且根据病理检验发现是肺癌晚期。医生说:这个硬块还不是最初导致肺癌的根源,要想知道得病的根源,必须再次進行更细致的检查。

家人知道消息后,瞬间变的恐慌不安起来。于是妹妹又一次来到医院再次做检查,想知道得病的根源到底来自哪里。按照医院的安排在做更细致的检查以前,必须先打一针什么药,然后让病人在一个地方安静的呆两个小时以后才能检查。按照医生的嘱咐:在这两个小时内,病人必须静下心来,什么都不要想。

妹妹按照医生的意思呆在一个特定的病房里,静静的等待着这两个小时过去。此时妹妹觉的:既然什么也不让想,那就不想呗。当真正静下心来时,突然脑海中想起了我曾经给她说过的:遇到有什么紧急的事情,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于是她想,怎么也是等两个小时,我何不利用这段时间就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于是自己就不停的念起来了。

两个小时一到,检查顺利進行,完事以后回家等待结果。在焦急的等待检查结果期间,家人马上组织亲戚准备巨额的手术费用,如果是癌症,马上去北京大医院。检查结果出来显示:没有任何的癌细胞,医生也很纳闷,于是说是误诊。但是妹妹的家人仍不相信,还是联系上了北京的亲戚,去北京大医院检查后没任何问题才彻底放心。

故事2:三张假币 认清利益心

我因修炼大法被中共非法劳教后,单位将我开除公职。从劳教所出来后,那时,公安警察以不让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为由,把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证扣押在户籍警察那里,对法轮功学员的生活起居進行限制。

我在上访途中将身份证遗失,户籍地所在派出所拒绝给我办理身份证。我突然离开工作了十年多的机关单位,本身没有一技之长,加之没有身份证,生活起居受到限制,应聘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适合于我的工作,最后只好到私人的小作坊做一名送货员。

这种小作坊遍布整个城市,虽然都有工商执照,但作坊不和雇工签订劳动合同,完全是口头约定一切,根本不按照实际工作时间和薪酬执行。工作是早晨7点上班,晚上6点下班,工作时间是11个小时;一年有3个月送货高峰期,要到晚上9点或10点下班,工作时间是14到15小时,一个月公休日只有一天,身心特别疲乏。当时我的月工资是800元(11小时)工作到14到15个小时也只开到1000元,只相当于我当年普通公务员工资的三分之一。妻子患病不能工作,孩子上学需要费用,再苦、再累、再难都得去工作,没有其它的选择。

我的同学有时问我:“工作环境如此恶劣,你心里落差一定很大,你后悔修炼法轮功吗?”我总是笑着说:“我不后悔走修炼这条路。在我心里,修炼是人最正的行为,如果时间倒流,我还会选择这条路,而且会比现在走的更好,可能生活也不象现在这么艰难。我会让我原单位的科长和书记及局长真正了解我的修炼,看到我如何好。我的艰辛不是因为修炼法轮功造成的,而是中共政府对我们这群手无寸铁的善良民众的迫害。”并以这个为契机给同学讲真相,他们有的理解,有的不理解,但是不管理解也好不理解也好,都能从我的言行中看到法轮功学员面对生活艰辛,自然而然的表现出的对生活的乐观,善待周围的每个人。我的同学们没有因为我的社会地位低,而疏远我,感受到我从大法中修出的善良,更加敬重我的人品。

我在给老板送货时,有一天收到一张面值为100元的假币,按照和个体老板的约定由我自己来承担,我等于4天白干了(平均日工资26元人民币),我把这张假币撕毁了。

以后我送货中就更加小心,有一天到距离市区一百多公里的外区送货,工作到晚上8点了,着急赶路回家,我也没有仔细辨认钱。第二天往财务交钱时,发现有一张100元的假币,我当时愕然了,我感到特别揪心,感到太倒楣了,怎么又遇到假币了。几天都感到有一块无形的大石头在心口上压着,感到喘不过气来,因为我是这个家的经济支柱。

开工资后一天,我妻子无意间把这事告诉了懂事的女儿,孩子上火了好多天,因为在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孩子们,在人前的表现是比同龄的孩子懂事和乖巧,善解人意,这背后却是人们感受不到的,孩子们心灵上都承受了比一般家孩子更多、更大的压力,他们随时会失去亲人,甚至沦为孤儿。

这事过后,我的心刚刚平静下来,在又一次外县送货时,一个女老板对我说:你不用看钱,我从来没有收过假币,你们送货不容易,我不能坑你们。她在验钞机上过了一遍(验钞机的验假钞的功能关闭了),过后上车清点她家付的一万多元货款时,发现一张100元面值的假币,立即返回。可给假币的女老板拒不承认:我经营这么多年,我不可能干那种丧良心的事,你不要血口喷人。

为了不再发生大的口角,我强行劝走了愤怒的司机,怕今后影响了作坊的声誉和买卖,我是修炼人,不能因为自己损失和委屈,而把损失延续给作坊。司机从自己兜里拿出一张100元钱,要和我换假币,要找机会花出去。我拒绝了,当场把假币撕毁了。司机说:你太傻了,这张假币不是你家生产的,你是受害者,把损失推出去,这是正常的。我跟他简单的讲了一下失与得的道理。

过后,我不断的加强学法,和学法小组的同修们交流,向内找,终于通过假币这事找到了自己那颗隐藏很深的利益心,这次我的心彻底放下了。后来一直都没有收到过假币。

有一天,很少联系的司机给我打电话说:那家女老板的丈夫患癌症了,花钱治病也没有留住她丈夫,人也过世了,买卖被迫兑出去了,落个人财两空。我听了这个结果,觉的很难过。后来的讲真相和劝三退中,偶尔作为例子劝诫人行善。

故事3: 看《转法轮》 妹妹的驼背变直

我妹妹今年七十岁,年轻时候,身体就不好。后来又患上了糖尿病、小便失禁、高血压、脑血管硬化、严重失眠症和胆囊炎,手术时,胆囊也被切除了。尤其是小便失禁,几分钟就得上一次厕所,平时更不敢多喝水了。还有她的脚痛了很多年了,走路不灵便。

由于经常失眠,身体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因此面容显得憔悴,精神萎靡。这些年,她的背也驼了,背脊弯曲,严重变形,眼睛昏花,花钱去医院医治也无济于事。每次住院,都得掉十几斤肉,身体愈来愈单薄。可是儿子、媳妇都要上班,孙子要上学,每天她只得拖着病体忙家务,生活甭提有多苦了。

妹妹每次到我家来,我都劝她修大法,我说:“只有大法和师尊才能救你,姐姐看着你都心疼啊!”由于受中共无神论的影响和毒害,妹妹一直没有听我的劝告。

二零一八年,在我的劝说下,妹妹终于把《转法轮》请回了家。她曾经是代课老师,有文化,她越看越觉的师尊说的太好了,只要干完家务活,她就看书学法。

师尊为她净化了身体,没花一分钱,驼背变直了,除了脚还有点痛外,其它的病症都消失了,她的身体康复了,
现在妹妹吃饭、喝水都正常了,每天的心情都很快乐,天天上街买菜、做饭,也不感到累了,身心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全家人都为她的选择而高兴,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及李洪志师父的慈悲伟大。他们再也不相信中共骗人的谎言,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4:膝盖骨裂损 两天后就能走动

我老伴70岁那年,即2019年上半年的一天下午,骑上自行车去茶铺喝茶,喝完茶在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从地上爬起来骑上车就回家了。刚一到家,腿痛得厉害不能站立,双手抱着我的颈脖子進了屋、坐了下来,他说他要到医院去看医生。

当时我女儿、女婿正好在我家,两人扶着他上了车去了中医院。医院给他作了全面检查,检查结论是右腿膝盖骨裂损,光检查费就花了两千多元,然后打上石膏,没开一分钱的药,医生叮嘱躺床静养,至少要在床上躺一两年。

当天下午从医院回到家,在家人的帮助下,上了床躺下休息。我问老伴,听不听师父的讲法?他说要听,我立即就给他放师父广州讲法录音。

听了两天,老伴说石膏箍在腿上不方便,起、坐、翻身都要人帮助,腿还有点痛,他想去医院把石膏取下,可去医院取石膏又要至少花150元钱,他让家人把锯子给他找来,他自己用锯子把石膏锯掉。

石膏锯掉后,他觉的腿不那么痛了,起、坐、翻身都不需要人帮忙,第三天他自己从床上下来轻微的走动,两个月后基本康复,能够把自家种的蔬菜放到自行车上到菜市场卖菜。有时家人忙不过来,他自己就到地里摘菜到集市上卖。

有一天,老伴说他想看孙女,要去孙女、孙女婿家,我就陪他一起去,到了孙女婿家,我们拉了一会儿家常,我给孙女两讲真相,讲大法神奇美好。过程中,我老伴插嘴说:“是真的,我都受益了。”接着他就讲他这次膝盖骨裂损的经过,说他自己没吃一粒药,没花一分钱,就听师父讲法录音,两天就能自己下床走动,两个月后能骑自行车到菜市场去卖菜。

都知道伤筋动骨至少要一百天,可七十岁高龄的老人,膝盖骨裂损两天就能下床走动,两个月就康复,真是奇迹。

老伴很相信大法好。他亲眼见我修炼法轮功前一身病,尤其是我的胃下面一块包,痛了好几年,肚子胀痛时,用手使劲按着能减轻痛,去医院检查,查不出原因,就打青霉素;还有一种不知什么病,从我的右肩到脚脖子长期冷痛,走路也痛,睡觉一晚到亮都是冷的,去医院治疗,效果甚微;还有肩周炎等病。炼法轮功才两天,胃下面的包块没有了,肚子也不胀痛了,右肩到脚脖子也不冷不痛了,没吃一粒药,没花一分钱,全身没病了,而且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屋里屋外的活做起来很轻松。

眼见大法的超常、美好,他很支持我修炼。2000年我和我县大法弟子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证实大法就是好,回到本县被公安非法关押8个月,他经常到派出所、乡政府去要人,说我就是炼法轮功嘛,又不偷不抢。非法关押8个月后,公安劫持还要把我们几十个人送到一山庄去所谓的“学习”洗脑,强制我们放弃修炼大法,派出所通知家属到派出所签字,意思是家属同意送洗脑班的,不是强逼的,从而推卸责任掩盖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责。我女儿和女婿两人去了派出所,我老伴不放心也跟着去要看个究竟。到了派出所,警察叫我女儿签字同意我去洗脑班,还得交关押期间8个月的生活费。我老伴一听是这么回事,对警察说:“她(指我)炼法轮功做好人,身体好了,她又没做坏事,不违法,你们还要把她弄去再关再整,你们想把她整成哈儿(傻子的意思),我不会答应的,我是当过兵的,只要你们敢动她,我跟你们没完。”

这是本县政法委第一次办洗脑班,原打算至少办两个月,找了一个本地佛教协会的一个能说会道的人搞转化,这个人讲的都是佛教中的东西。每个大法弟子根据自己在大法中修炼知道的一些法理,向他提了很多问题,他都答不出来,结果,洗脑班办了一个星期就解散了。

我没啥文化,不会写文章,只好口述,请同修帮助整理。我讲我老伴支持大法得福报的故事,就是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谁相信谁受益。

故事5:病毒、水痘、过敏症远离了小同修

我是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当时孩子4岁。从小沐浴在佛光之中,孩子从小到大没有怎么生过病,也很懂事。

常人的孩子稍微不注意就感冒发烧,不输液都好不了,既遭罪又花钱。我的孩子也从来没有因为身体不舒服而请假。我知道这是修大法带来的福份,父母最大的心愿莫过于是孩子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可是在当下病毒蔓延,灾祸不断的今天什么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下面就讲一讲孩子最近的亲身经历,孩子是如何躲过病毒的伤害的,也想告诉不相信法轮大法的世人,法轮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孩子所在学校(孩子住宿)同时爆发了诺如病毒、水痘等传染病,感染的学生非常多,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学校加大了消毒力度,整个学校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周末孩子回到家浑身上下、衣服、书本像被消毒水泡过了一样,手上的皮肤都发干,散发的整个屋子都是消毒液的味道。孩子说:妈妈你知道吗?我们班现在只有十来个人上课,有同学上吐下泻的、发烧的,老师说是诺如病毒传染性很强,还有得水痘的也有很强的传染力,我的上铺就是得的水痘,已经回家一个多礼拜了。宿舍另一个同学也是水痘隔离半个月了。老师让我们接种水痘疫苗第二针,否则不能返校。有好多同学被传染了,要在家里做隔离。

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种水痘疫苗了,而且在北京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接种本,疫苗接种不全是禁止入学的。这说明水痘疫苗失效或者说根本就没有保护作用。

周一孩子去上学了,没过两天,班主任就给我打电话,说宿舍就剩你儿子一个人了,而且你儿子发烧了还拉肚子,赶紧送医院看看。就这样我把孩子接回了家,下午回来后也是一直上厕所。我心里清楚这是师父在给孩子消业,我鼓励孩子说这是师父在给你清理身体呢,是好事。虽然孩子没有说出来,但是我感觉到了孩子的心思:这是传染病,跟平时的头疼感冒不一样。因为事实告诉他身边很多同学被传染了。我说:你可以选择吃药,也可以选择相信大法。他说:相信大法。

这样,他躺在床上,我教他背《论语》,我背一句他背一句,第一段还没有背完,一摸孩子的额头不热了,也不拉肚子了。一个小时不到孩子竟然好了,真是神奇呀!晚上在家住一宿,第二天一早就去学校了。

最近还有一件事情,更加彻底的增加了孩子信师信法的决心。暑假期间,孩子身体过敏,眼睛鼻子很痒,不停的流眼泪,揉的眼睛通红,还不停的分泌一些粘稠分泌物。双手不停的抓眼睛,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火辣辣的疼,晚上孩子一夜一夜的睡不着觉。看着孩子受罪的样子,心里很难受。其实去年这个时候已经犯过一次了,为了不耽误上课,到医院给孩子开了点药,医生说你儿子过敏把眼角膜都要揉破了,不要再揉眼睛了,医生说的很严重。

这一次孩子说:妈,你带我炼功吧。这样,我们一边学法,一边炼功。“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1]我说你就把自己的眼睛交给师父吧,就学法炼功,其它的什么也不要想了。孩子正念越来越足,渐渐孩子的症状减轻了,在开学之前过敏完全好了。

在孩子出现过敏症状的同时,学校要求打病毒疫苗,孩子说要是必须打就打吧,其实我不想打。我说:我们坚定一念不打,就没有人给我们打。我们修炼真善忍,首先要讲真,你身体过敏这是事实。跟老师一说,这样疫苗也没有打,更加坚定了孩子信师信法的决心。

师父看到了我们坚定的一念,就给我们安排了最好的,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偶然发生的,只有真正修炼的人才会感到佛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给小弟子消业的同时,也避免被疫苗的侵害,也提高了孩子的心性。感恩师父无时无刻不在看护着弟子。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