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1)父亲的转变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6日】

故事1:丈夫明真相后 五癌消失 健康生活

我是一九九六年底得法修炼的,二十多年来,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身心得到了净化,道德提升,身体的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儿孙满堂。是我修炼了法轮功,得到了福报,师父给了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人们看到我身心的变化,都知道大法好,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明白真相后,我们这个大家族有几十人做了三退,都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有的开始学法炼功。

我丈夫原身患五种癌症 现健康的活着

我丈夫今年六十七岁,教育系统退休。在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在体检时,确诊为肺癌,当时我们全家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当年六月二日,丈夫到北京三零一医院就诊,经过各种检查,确诊为小细胞肺癌。医生告诉我说,这种类型的癌症发展非常快,生命很短,一年到一年半,让我有个思想准备。听到这个消息,我当时感到好像天塌下来了,背着丈夫偷偷流眼泪。在北京三零一医院做了一个疗程的化疗,就回家了。

回家后,丈夫休息了二十一天(一个化疗后,要休息三周),紧接着开始往返省医院化疗,期间医生建议,由于小细胞肺癌可以直接转移到头部,医生说在头部做个加强维护治疗,再做一个月的头部放疗,过后看这是多余,当时只能听医生的。在一年的治疗中,该去的医院都走到了,治疗的方法能用的,都用到了,比如,放疗、化疗、冷冻、介入疗法、生物疗法、服用中西药、偏方、营养品等,都没能把癌细胞控制住,一年内,癌细胞爆发式的转移,转移左肾、颈淋巴、头部、还有腮腺癌(是二零一九年得的),成为一个身患五种癌症的人。

二零一五年上半年,我丈夫的身体消瘦、虚弱、浑身没力气,脸的气色灰白色,出门不敢见人,戴帽子把脸遮住。体重由原来的一百八十多斤,减了三十多斤。丈夫跟我说:“我可能要不行了,连洗脸的力气都没有了,”六个化疗疗程没能坚持完,身体就支持不住了,心脏病也犯了,就放弃了化疗。

我丈夫由于受邪党文化无神论毒害很深,根本不接受任何信仰和所有的气功。当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时,他极力反对。当我遭受迫害时,给他打击很大,有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言行,有时还打骂我,用尽了他所能用的办法来阻挡我修炼大法。还有一次,他把我娘家十几口人请到饭店吃饭,让我的娘家人来劝我放弃法轮功。我多次给他讲真相都不听,他瞪大眼睛,凶巴巴大喊大叫,根本就不听。

丈夫的病情就像医生说的,发展的非常快,越来越严重,眼看着一天不如一天,他自己也失去了生存的信心,脾气暴躁,自己认为生命就要到尽头了,钱也没用了,吃喝玩乐,享受一天是一天,破罐子破摔。

有一天,我看他情绪好一些,我就告诉他,你的病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他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静静的听我给他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然后我告诉他三退保平安,把你入过的党团队声明退出来,神佛保佑你平安,他听明白了,问我说:“那得怎么退呀?”我就告诉他,神佛慈悲于人,大法师父来世间是救度众生的,只要你同意表个态,我就帮你退了,不用你真名,用小名、化名、笔名都可以,神佛看人心,他听到这里,把右手举过头,嘴里喊着我同意!我同意退、退!

当时我很激动,眼含热泪,我又问他一遍,你是真心的同意退吗?他又把右手举过头,说一遍我同意退,我说,那我就用你的小名给你退出党团队组织吧。他说行。这时我激动的心情无法控制,也无法表达,激动的眼泪夺眶而出,我喊他的名字,某某某,你有救了!你有救了!

从此以后,七年多来,我丈夫随身带的钱包里有真相护身符,走哪带哪,病情一天比一天好,现在的体重已经二百零四斤了,红光满面,白里透红,谁看见他,都说你命真大,你家哪辈子积大德了,我妯娌都说,是大嫂修炼法轮功,大哥才有今天。

丈夫暂时还没能走入修炼,但是他在默默的支持我,在邪党搞所谓的“清零”行动时,社区给丈夫打电话,让他到社区去免费检查身体,丈夫问我,你说我去不去?我就告诉他不能去,咱们不图那个便宜,也许是为我炼法轮功,要强制签字的事。丈夫反问我一句,那你为啥不签呢?我说,你知道签的是什么字吗?丈夫说:“不知道。”我说就是不让我修炼法轮功的“三书”,你说我能签吗?你也看到了,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了,我无论在社会上或在家庭中,为人处世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凡是了解我的人,都说我是个大好人,难得的好媳妇。而且我身体健康,二十多年不吃药,不打针,没让你操过心,给咱家省了多少钱?!还有你得了大病,还健健康康的活着,这不是奇迹吗! 这不是法轮大法给我们带来的福份吗?我怎么能背叛师父,背叛大法呢?后来社区再来骚扰电话,丈夫就不接了或关机。签字一事就不了了之了。

丈夫默默支持我、保护我,不跟邪党站队,得到了福报,是师父给了丈夫第二次生命,我们全家感恩师父的大恩大德!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故事2:我一人炼功亲人们身心受益的真实故事。

妹妹学法炼功 抑郁症好了

十年前,妹妹身体一直不好,不爱吃饭,有时整夜不睡觉,浑身哪都不舒服,到几个医院看病,也没看出来是啥病。医生说:“可能是更年期的反应。”就开始按照更年期吃药治疗。可是病情越来越严重,都不想活了,总想跳楼死了,一了百了。

妹妹的朋友看到妹妹的病情很严重,医院还看不出是什么病,就介绍给妹妹看“大仙”,妹妹看好病心切,听说哪里“大仙”,花多少钱都不在乎,看了几年的“大仙”,不但没好,还招来了各种动物附体,严重时住了几次院,还住進精神病院。后来经医院大夫确诊是抑郁症。

我多次跟妹妹讲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妹妹看到我身心的变化,也知道大法好,由于看到炼法轮功的人遭到迫害,所以她很害怕,不敢学炼法轮功。我就告诉妹妹只有学炼法轮功,才能使你身体得到健康,你将来会亲自来找我学法炼功的。

三年前一天,妹妹哭丧着脸来到我家,当我看到她时,把我吓一跳,整个人变的精神恍惚,脸的气色青灰色,说话没有底气。妹妹见到我后,眼睛含着眼泪,大姐,我的病哪都看到了,可还越来越重,我生活的勇气都没有了,我今天是来跟你学法炼功的。我听到这,悬着的心一下子就轻松了。我说,好啊!你这才是选择了正路。

从这天起,妹妹开始学法炼功,因为妹妹身体带的东西很乱,干扰很大,我去她家,她很不高兴,对我的态度很不友好,好像害怕的感觉,还恶狠狠的说:“你不要再上我家来了。”我当时感到一惊,妹妹是怎么了,从来对我没有这个态度。后来我明白了,是她身体带的附体起的作用。

经妹妹同意,我把她家里都彻底清理一遍,该送走的送走,该烧的烧,该扔的扔,妹妹看到此景,问我说:“你处理这些东西,你不怕招惹麻烦吗?”我告诉妹妹,我什么本事都没有,表面是我在做,其实都是大法师父做的,大法师父无所不能。

后来,妹妹就能静心学法炼功了,还把所有的药都扔掉了。不到一个月,妹妹能吃能睡,脸的气色变的白里透红,白白胖胖的,一米六零的个子,体重现在都达到一百一十多斤了,抑郁症神奇般的好了!

身体的病都好了,妹妹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是大法的神奇改变了妹妹命运。全家人都见证了师父的伟大!

在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妹妹骑电瓶车,追赶前面的朋友,车速快一些,根本就没看见前边停一辆四轮车,不知不觉的“咣当”一声撞上了,妹妹连人带车撞出去十几米远,可是身体安然无恙,哪都没伤着,只是电瓶车的后视镜摔坏了。她从地上爬起来后,骑着电瓶车就走了。妹妹感慨的说,是师父救了我的命,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大姑姐:你再拉、尿床上,我也不打你、骂你了

妹妹的大姑姐,是个下岗(失业)职工,已退休,今年六十二岁,家里还有个脑血栓后遗症卧床多年的丈夫。大姑姐多年来身体一直不好,腰腿疼、后背疼、胃疼、不爱吃饭、失眠症,吃药打针都不见好,1.72米的个子,瘦得皮包骨,体重不到一百斤,还得照顾卧床的丈夫,对这个收入不高的家庭来说,真是雪上加霜。

妹妹看到她大姑姐常年有病不见好,想用自己学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和妹夫商量让姐姐也学炼法轮功吧,妹夫当然知道大法好,祛病健身有奇效。

二零二一年三月末的一天,我妹夫来我家说:“我姐姐身体很不好,你也教我姐姐学法炼功吧。”我说你姐姐同意吗?我俩都跟我姐姐说了,她同意学炼法轮功。我说那好啊!那咱们现在就去。

我们俩来到他姐姐家,说明来意,她姐姐很高兴,愿意学法炼法轮功。我首先给他们(他姐夫脑血栓后遗症,不能说话,但能听明白)讲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了为什么要“三退,”两人都听明白了,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然后,我又给他们看MP4里的短视频,《骨癌患者祈求的奇迹出现了》、《瘟疫中的千金良方》,给她增加了学炼法轮功的信心,也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然后我跟他姐姐看MP4里的师尊教功录像,边看边学,学的很用心。

第二天,我给她买一个播放机,里面装上师尊的教功录像、炼功音乐、师父在广州讲法。她姐姐用了三天的时间,就听完了师父的广州讲法。我去她家,她乐乐呵呵告诉我说:“师父的讲法,我听明白了,原来法轮功是高德大法呀!师父说,修炼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打人失德,把德给了对方,那我得给他(指丈夫)多少德啊!”

原来她丈夫得脑血栓后遗症后,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经常弄到床上、地上、衣服、裤子、还有时甩到墙上,她边给丈夫收拾粪便,边生气,骂他、打他。她听了师父讲法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她来到丈夫面前拍拍丈夫肩膀说:“我今后再也不打你、骂你了,我错了。丈夫听明白了媳妇说的话,抿着嘴开心的笑了。

妹妹的大姑姐在不知不觉中身体的病都好了,她说这个功法太神奇了!

故事3:父亲的转变

父亲慈祥和蔼,都说父爱如山,修炼后才知道,那是因缘所致。我们家族中男孩多、女孩少,我出生后父亲对我非常疼爱,仅举两个例子:我上面有两个哥哥,只要父亲听到我的哭声,两个哥哥就得挨训或挨打,是因为他俩没有照看好我;还有我都上高中了,回家之后父亲还亲自给我洗头、洗脚,还有衣服。这些本来都是母亲操心的事情,父亲偏偏要身体力行,因为我学习好又听话,说我是父亲的掌上明珠还真不为过。

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知道《转法轮》是拯救生命,再造洪宇的一本天书,是叫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我就在班上叫同事看大法书,跟他们说:“我现在学大法了,师父教导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刚得法的喜悦无以言表,我觉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运的人。那时的修炼环境非常好,办公室的所有人都看过《转法轮》,有个大学生就爱看大法书封底的莲,还有同事拿起《卷二》看到《真修》这篇经文问我:“你还真修?”说实话,那时还真不会修,但内心明白这就是我要追寻的。随着不断的学法,渐渐的明白了许多法理,心里头无比的幸运、自豪,得了法的喜悦恐怕每个大法弟子都有体悟。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发生之后一切全反过来了,父亲对我采取的是法西斯手段,用皮带子抽打我、用针头扎我、把我捆绑起来,用剪刀把我长长的头发剪得象刺猬,自己到派出所去声明自己不炼法轮功,并要强制我,要我写保证,笔和纸就放在我面前,“给我写,写,不写就断绝父女关系!”还警告兄弟姐妹都不准与我来往,天天骂着师父,我想父亲不是魔吧?邪党妖言惑众,看着父亲被魔操控的简直让我惊讶!我的心里头伤心极了,这哪是我的亲生父亲呀?我坚定的对父亲说:“别这样了!你再做下去要下地狱的。”父亲不听我的劝说,依旧是歇斯底里的凶恶。

后来我被非法劳教三年,因不转化,父亲去了一次劳教所看我,风尘仆仆的,我见了也是心生起了怜悯之心,父亲一直站在邪党的一边,旧势力的毁人真是一箭双雕,我告诫自己一定要坚定,任何邪恶手段也无法撼动我对大法的正信。

以后的十多年间,我就很少回家了,后来听母亲说,父亲家里收到一些大法小册子 ,他认定是我晚上发的,对我一直抱有敌意。我只能趁父亲不在家时偷偷的去一趟,后来父亲耳朵不好使了,想母亲时就打个电话,有时能听到他的声音,在那头问是谁打来的电话。我心想:父亲还有救吗?直到二零一六年底,父亲突发脑梗,我知道时他已经住在医院了,我急急忙忙的赶到医院,路上心想:父亲一直不明白真相,要是这次走了,这可真的没救了。

师父说:“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1]。父亲既然曾经是师父的亲人,我就要去救度他,是旧势力安排了他扮演这个不情愿的角色,这不就是处在最危险境地上的人吗?到了医院,看到父亲已昏迷不醒,脸色苍白,哥哥和嫂子们都在,我上前握着父亲的手,父亲的手凉凉的 ,但那只凉凉的手却使劲的攥住了我的手,当时我真切的感觉到象个快没命的人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拼命的攥着、攥着,不撒开。我的心里头一动,马上对着父亲的主元神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救你。”

父亲总算保住了性命,但是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从医院回家后我们兄妹几个轮流照顾,一次轮到我时,我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父亲不打折扣的就念起来了,我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定了定神说:“你以前说法轮大法不好。”父亲竟然很平和的说:“嗯,那时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我说:“那你要是早念大法好还用得这个病?”没想到父亲却有点生气的说:“我现在念也不晚!”声音提高了八度就接着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喊得声音很大,前后屋子都听到了,我说您小点声,当时我有些怕心,怕邻居听到。我愕然了……在这场对大法与世人的全方位迫害中,父亲被谎言和外在大形势带动,造了很多业,也不相信因果报应,可当灾祸降临到自己头上时,只要他对大法还有一点正念,还有一点人性和良知,他都会感受到大法的洪大慈悲与光明,会得到大法的救赎!

这次疫情突如其来,人们猝不及防,父亲也发起高烧来,父亲今年八十岁了,因为是轮到弟弟伺候,两个哥哥叫也叫不来,其实人人自危,谁都怕感染上,即使是发烧,谁都不敢近前。我得知后是主动去的,因为只有我在,父亲才是最安全的。我叫他念法轮大法好,他点点头,我也主动在他耳朵边念,象父亲这种危重病人,又持续发烧三十八点四度,仅吃几片退烧药是抗不过去的,到了第六天,弟弟急得不行,打电话住院吧,结果“一二零”不来,理由是:那段时间凡是发烧的病号“一二零”一律不出车!有什么办法呢?小区都是封着的,那时我背法正好背到第六讲:“不管出现什么情况,一定要把握住心性,只有遵照大法做才是真正正确的。”[2]我对弟弟说:“交给师父吧!”于是我立掌发正念、念正法口诀,并告诫自己,第一:不要对父亲动情,第二:坚信师父会管父亲,如果是旧势力干扰我,我也坚决不承认……结果当天父亲的发烧再也没有上升,维持在三十八点四度,两天之后,慢慢的,一点一点的退下来了,直到完全恢复正常。

这一次师父又救了父亲,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大法的无边法力。母亲更是见证人,后来说了实话:“我胆小,心里知道大法好,就是不敢念出声音,我心里头害怕!”是啊!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中, 不修炼的家人顶着邪党的压力,为我们担惊受怕,承受了不知多少!他们当初也是天国世界下来的高级生命,冒着天胆,抛弃神的光环,下到滚滚浊世,为的是能得到大法的救度,重回天堂!

众生真的觉醒了

二零一零年临近中秋节,我去姑姑家,顺便到集市摊位上去买些水果,刚進水果摊,一个中年模样的妇女就上前招呼我,说是招呼,倒不如说是拦住我,“大妹妹,别往里走了,我的摊位上啥都有,要啥有啥,看看来点?”我抬头一看,这人个头不高,脸上黝黑黝黑的,皮肤粗糙,脸上堆着笑容。哎,现在人为了赚钱,不仅风吹日晒奔波劳碌,还不得不拉下脸面!但转念一想:买就买吧,可能就是师父送到我面前的人呢,顺便给她三退。我称了些水果大约一百元钱的,最后跟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退团退队保命,你退了吗?”她说:“没有,那退掉、退掉、退掉,把我的团退掉,我叫李伟,伟大的伟。”还说了一句:“遇见你真高兴。”我不知道是缘份还是逢场作戏,很多做生意的人賊奸溜滑,只要买她的东西怎么样都答应,我怕她欺骗我,就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和一本《天赐洪福》小册子,跟她说拿回家好好看看,她高兴的答应着。

我推着车子刚走出李伟的摊位有十多米,一个声音:你站住,等等!是李伟的声音,心想集市上这么多的人,不是喊我的吧?我下意识的回过头去,是李伟,向我招手:“你站住,我有事。”我一看有三个城管在她的摊位上,“不好,要构陷我。”我怕心上来了。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准备跑掉,结果李伟看我不停下,自己从摊位上呼哧呼哧的跑过来,拉住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刚才忘了一个事,我还有一个少先队也给我退掉。我早就想退邪党了,你看城管整天来找事,不是这不好、就是那不对,天天来搜刮老百姓的钱。”原来是这样……我做了一个深呼吸,平息了一下咚咚的心跳,不禁暗暗惊喜:众生真的觉醒了!

还有一年冬天的一个下午,我和A同修去他的老家,A同修的嫂子有些邪悟,叫我和他一道去,刚進村子,就看见一个老大爷坐在墙边晒太阳,老大爷坐在马扎上,微闭着眼睛,A同修走上前去,说:“老大爷,您老好啊,给你送福来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大爷睁开眼睛,“啥?你再说一遍。”A同修又说:“叫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没想到,两行泪水从老大爷的两颊流淌下来:“我在这里就是等这句话的!”

二零二零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不修炼的常人也体会到了。五月底,邪党刚开完两会,街道上的紧张气氛刚刚过去,我在公园里碰见了我们单位的老张师傅,他早已退党了,一见到我,他就跟我讲,今年的瘟疫是怎么爆发的,为什么从武汉爆发,邪党是怎么隐瞒的,天灾人祸,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做了坏事或当政的不施仁政都会遵循善恶有报的天理。我说:“你这个生命真了不起!能有这么高智慧的认识,真有正念!”他问我:“你说将来有一天,我能不能见到李大师?”我说:“能,一定能,师父就是来救我们的。今年五月十三日,为纪念李大师的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国会很多政要发贺信、嘉奖令、感谢信和褒奖祝贺,向李洪志师父致敬呢!”他不停的说:“啊,李大师伟大,李大师真伟大!”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大法弟子讲真相 众生明理做三退

中共和江氏一伙,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利用国家媒体造谣诬陷法轮功,欺骗老百姓。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利用宪法赋予的权力,在生活中,讲述法轮功的真相,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这中共有多坏。

(一)派出所所长说:看看这光碟,××党有多坏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二日,在一个商场附近的公共汽车站点,见一小伙子在等车。我和他打过招呼,他乐呵呵的对我说,他三十多岁了。我问他,有女朋友了吗?他说还没有。我顺势对他说:你就在心里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啥事儿都顺利。他说:啊,好,我知道,我接过电话,我按了“2”,退了团,没按“3”。

我明白他说的是电话劝退的语音电话。我说:你看(邪党)它都啥样了?做的坏事太多了,你还留个少先队没退,在这次瘟疫中,会被淘汰的。我帮你把这个少先队也退掉吧,这样才会平安。他说:好。并告诉我他的化名,说这是上次退团时用的化名。

他还告诉我说:我爸爸有个朋友,专门管(抓)法轮功的,他是派出所的所长,他给我爸爸一张光碟,还对我爸说,你看看吧,这××党有多坏。

我和我爸都看了,我们都知道它(共产党)太坏了,我都看明白了,你说的我都知道,都相信。谢谢,谢谢了。

(二)明白真相的男士说:××党坑蒙拐骗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在车站广场花园的树荫下,有两个等车的男士,他们都五十多岁,两人站着说话。我过去对他们俩说:看这大包小裹的,一定是在等车吧?他们笑着答应。

我说:你们知道吧?这两天南京发现新的变种疫情了,还蔓延的挺快,你们在火车上接触人多,一路可要平平安安哪。他们说:听说了,咱们这儿没事。

我说:前些日子广州和云南疫情很紧张,这才几天,就传到了南京,说不上哪天疫情又会到哪里。我告诉你们,人没有了道德就会招来天灾人祸,人不能和天斗,斗不过。只有顺应天理,天才佑护你,对不?他们俩说,那对。

我说:做人要真诚善良才是,你们看现在这人吃喝嫖赌的逆天行事。其中一人急不可待的插话说:××党坑蒙拐骗的,真不干好事。

我说:这位兄弟明白,就是它从开始就在不断的摧毁着人的道德文明,人都不懂做人的规范了,人要无德天灾人祸就多。天要销毁它(邪党),千万别发誓把生命交给它、为它奋斗终生啊。你们俩都入过党吗?都说没有。我说:那一定都入过团和队,在心里把为它奋斗终生的宣誓作废。有个退党网站,已经有三亿八千万人退出了党、团、队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天理、佛法。只有顺应天理才会平安的,瘟疫才会远离你。他俩都同意,还告诉我姓氏,用了化名做了“三退”。

我说,你们要常念这九个字就会遇难呈祥,一定会平平安安。我们又互动唠了一些真相,他们很认同说,多谢了。我告诉他们谢法轮功师父,他在全世界救人呢。

(三)“它一党制,不信它的,就整你,这个我懂”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在站点见到几个人,听他们说话是等长途车的。我问其中的女士:你们不是一起的?她说:我们不认识,下火车的时候,听他说了一句话,得知还有长途客车,我就没坐高铁。她指着一堆东西接着说:这样他们还能帮我。

我说:你真是有福之人,路上都有人帮你,那我再告诉你疫情期间平安的办法,你是福上加福了。接着,我告诉她:现在人的道德下滑做出的事情违背天理,只有顺应天理才会平安对吧?你就念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她说:你说的是法轮功啊?现在国家不让炼,都没有人炼了。我说:你是不知道,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到处都是,大法的书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洪传。你说,炼法轮功,把绝症都炼好了,你不让炼,人家干吗?当年有上亿人都在学炼,比当时的××党员的数量都多,是江××妒嫉就开始打压迫害的。

她说:共产党是一党制,你都得听它的,不信它的,它就整你,这个我懂。我说:这是迫害修佛法的人,逆天害人,天要灭它,你只有退出它的组织才会平安的。小的时候入过少先队,入过团,宣誓为它奋斗终生,现在退出来才能保平安的。她表示同意,并告诉我她真名,做了“三退”。

这时一同等车的另两个人,我让他们也坐在我的身边。我说:看你们两个好像都在外地打工吧?他们说常年在外地打工,很不容易。我说:也别把你俩落下,常年在外安全第一,无论在哪里,咱们都要真诚、善良、宽容做人,人家才会愿意用咱们。你看现在到处是假,遍地是黄,这瘟疫是咋来的?我就把真相也讲给了他们俩,他们都听明白了。其中一个人,我对他称呼兄弟,他说:我比你大。我问他实际年龄后,我告诉他:我比你还大三岁呢,修大法就会年轻。他说:唉,我老了,人家用人,都嫌岁数大了。我告诉他们常念九字真言,会有福报的。这三个人都得救了。

同日,我对一男士讲真相,结果他对邪党的本质认识的很透彻,比我讲的还多。最后他说:这个世界都被魔鬼给魔变了。××党就是魔鬼,当年苏联××党解体的时候对全世界公告:这个恶魔不应该存在。它们是一伙的,中国××党它能支撑多长时间?你看着吧,不会过多久它一定死!

故事5:我们全家人在大法中受益

我今年75岁了,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回忆一下自己的修炼路程,有很多感慨,更有对大法与师父的无限感恩!

我48岁那年,身体出了问题,患了胆结石和很大的肝血管瘤,必须做手术。因从小受母亲的熏陶,很相信神佛,也看了很多气功之类的书,知道世上有很多超常的事,所以一心想通过练功来治自己的病。可是传到我县城的气功我一个不落的都学了,也没练好我的病,最后只好做手术,切掉了大面积的肝和大部份的胆,术前检查时又发现有肾结石。

不幸的是术后第二年又出现子宫肌瘤,一流血就是二十多天,身体乏困无力、腰也疼。我就在想:切了肝、切了胆,再切了我的肾和子宫,我还是个完整的人吗?我是医院财会人员,有公费医疗,可怎么花钱也治不好我的病。怎么办?

幸遇大法 获健康

一天我在《气功》杂志上看到了一篇《法轮大法简介》,看后我就觉的法轮功是真法真道。从没看到过这样的讲话、这样的法理,我真想得个法轮,真想看看详细的法理,当然也真想治好我的病。

1996年大法传到我们县城,我得法了,那个高兴啊!激动啊!知道了宇宙的真理,原来我的病是生生世世做了不好的事欠下的业力所致。师父看我有真正修炼的心,为我净化了身体:我的腰不疼了,子宫也不大出血了。而且正如《转法轮》书上说的:“可是你会觉的一身轻,走路生风。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多远都觉的很轻松,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保证是这样的。”

我每天精神满满的,乐呵呵的。一次,老伴买了面,用自行车推到楼底。我两手一提就提到三楼家里。邻居看见了说我老伴:“你不提怎么让她提?”这可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很轻松的就做到了。

老伴看到我的变化后,见谁有病就说:“快炼法轮功吧!”

师父保护 有惊无险

1999年的7月20日,江魔利用中共邪党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疯狂迫害。因我修炼大法,单位领导把我的财会工作换成了保管,保管全院生活物资。一次在给科室发物资,倒洗厕剂时,洗厕剂溅到了我的一只眼睛里。当时我想:“没事!”我迅速到卫生间用自来水冲洗眼睛,同时心里想着:“师父帮我!师父帮我!”不长时间眼睛就不怎么难受了。大家想想,那时的洗厕剂颜色是黑的,洒到地上都起泡沫,腐蚀性很强的,毒性也是很大的,溅到眼睛里能好吗?可我啥事没有。

现在我不用戴老花镜,连小药盒上那么小的字都能看清楚。是师父在管我,在保护着我。

提高心性过难关

我退休了,就帮女儿带小外孙,经常往返于老家和北京。女儿住一楼,院里杂草树木多,夏天蚊子也多,给我炼功带来了麻烦。开始还能忍着不动,时间长了就产生了“怕”,再后来就对蚊子“发狠”的打。后来我想:这不对劲呀,我得过这一关呀!

第二年夏天去之前就加强了这方面的学法,要让自己过这一关。大约是2007年夏天,到女儿家的当天晚上,家人都睡了,我穿着短袖、短裤、拖鞋站那炼功。第一套功法有动作,还好点,第二套功法半个小时抱轮,站着不动,脸上、胳膊、小腿、脚趾头哪都被蚊子叮,那个痒呀,真难受!最后都木了,我就想:“怎么今天蚊子这么多?平时没有这么多呀!”叮的我也静不下来了,光想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

等炼完一个小时动功,上床打坐时,摸了一下两只胳膊,哎呀!象玉米棒子一样了。我笑了,因为我没动,我炼完功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一看身上蚊子叮的包一个都没有了,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再看窗台上,死了好多蚊子。神奇的是:从那以后每晚炼功很少再有蚊子叮咬我了。

我炼功老伴受益

六、七年前老伴抽烟,一抽就没完没了的咳嗽。家人都说戒了吧,他也想戒,可戒了几次都半途而废,没戒成。我就跟师父说:“师父,我炼功要净化身体,他抽烟,烟雾缭绕,对我也不好,他也想戒,请师父帮帮我,也帮帮他吧!”

说完,也不记得过去多少天了。一天,老伴和外孙说:“你知道不,姥爷好几天没抽烟了。”我乐了,是师父帮了你,也帮了我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2]。

亲人明真相得福报

这么好的功法,我见人就讲,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难呈祥。包括我的家人、亲朋好友、同事、同学、老乡、北京女儿家的邻居等等有缘人,念真言得到福报的不计其数。这里只说说我的家人。

家人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带的小外孙也蛮优秀,所以女儿和女婿也支持我学大法。几年前的一个冬天,刚一入冬就下了一场大雪,路上雪结成了冰,女儿和女婿从北京回来,为躲车,自己的车滑出去很远,翻了,一侧车门向上立在了路边,期间还撞断了三四棵树。很快,后边来了一辆车,司机把车停下来,去给他们打开了顶棚上的门,把他俩拉了出来。车都撞了三四棵大树,那还不毁吗!可奇怪的是女儿和女婿毫发未损!我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们!

1999年“7·20”后,我的父亲来看我。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修佛的,是修真善忍的,我们都是做好人,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我父亲马上说:“咱从不害人,从不说别人的坏话。”我说:“那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会得福报的。”他说:“记住了。”我父亲再来我家时,我问他念了“法轮大法好”没有?他说:“念了,我每天在院里(自家小院)喊:‘法轮大法好!’早上喊三声、晚上喊三声”。听他这样一说,把我也乐的够呛,他是喊“法轮大法好”!

父亲88岁那年夏初,不好好吃东西了,躺了三个多月无疾而终。走那天正是农历六月十五(中伏),在家放了五天啥味也没有。那天晚上,天阴得伸手不见五指,眼看就要下大雨,可就是没下。三孙女一抬头看见天空有一颗很大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滑落了,她想天这么阴,哪有星星啊?噢!也许是我爷爷这颗星陨落了吧!也许爷爷的大福报还在后边呢!

结语

修大法真幸福,师父比我还珍惜我和我的家人,师父珍惜每一个有缘人。在这末劫之时,认同法轮大法“真善忍”,您就是个好人,神佛就会保护您,大法只看人心。

真心的祝愿所有的众生都牢记并真念“法轮大法好”,都能在大劫难中走过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