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93)儿子的鼻息肉没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3日】

故事1:法轮大法师父救了快递小哥

前些天,莲姐与朋友正走在街边,忽然看见机动车道上有一位骑电动摩托的快递小哥栽倒在路边。看上去那位小哥的情况很不好,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都很关切他,却都爱莫能助。

莲姐担心快递小哥的生命安全,就蹲下去让快递小哥赶紧给他的工作单位打电话。就在小哥挣扎着给单位打电话的同时,莲姐自己就为快递小哥叫了120救护车。这时,莲姐看到快递小哥大汗淋漓,呼吸急促,双目紧闭,情况非常危险。

莲姐是法轮功学员,曾经遭受过中共邪党的迫害,在公共场合有些怕心。但此时她想:“我是大法弟子,怎能见死不救?”于是就蹲到快递小哥头边,低声对着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大法师父救救这位快递小哥。

此时快递小哥全身抽动,接着趴在那里不动了。小莲急了,把心一横,凑到他耳边,放大了声音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诉快递小哥跟着她默念,要记住这句话。莲姐继续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

这时,更多的路人围了过来。那天虽然是早春,可是天气不正常,很闷热。

几分钟后,快递小哥忽然翻过身来,打了一个哈欠。

一位中年人过来蹲下,用手摸着快递小哥的脉,对莲姐说:“他缓过来了。”

接着快递小哥的眼睛睁开了。那么多人围着他,他只盯着莲姐看。莲姐马上告诉他:“记住阿姨说的话。”他点了点头。

这时,快递小哥单位的一位主管来了,得知莲姐所做,感激的对莲姐说:“谢谢阿姨!”

看到快递小哥缓过来了,救护车也快到了,莲姐和朋友就离开了。

回家后,莲姐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感恩师尊救了那位快递小哥。

爷爷遭遇夺命车祸 一个月彻底康复

有一年,我爷爷去集市弹棉花,骑自行车回来的时候,在一个道口被迎面驶来的一辆大货车撞上,大货车拖着爷爷开出好长一段路才停了下来……

爷爷被“120”救护车送進医院抢救。紧急检查后被推進重症监护室。医生说爷爷的脑袋里面有一大块瘀血,导致爷爷昏迷不醒。爷爷稍微清醒了一点知道自己在医院呢,就要出院,说在医院里就会把他治死的,说什么也要出院。

爸爸只好去找医生办理出院手续。医生不允许,说老人家出了院就不行了,但爷爷坚持:必须出院!

爷爷出院回到家里后,家人找医生给爷爷配了药,请医生来家里给爷爷输液。爷爷拒绝输液,谁说也没用。那就吃药吧?药也不吃!就在这时,爷爷叫家人把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放在他耳朵旁,他要听师父讲法。

爷爷每天就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

慢慢的,爷爷能坐起来了;又过了几天爷爷能打坐了。也就半个月的时间,爷爷能下地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能完整的炼下来了。

一个月后,爷爷身体彻底恢复正常。

故事2:大陆官员遗孀泪谢:早遇到你们就好了

 “劳烦您帮他(去世的丈夫)退了吧,希望他也有个好去处。”“早点遇到你们就好了!”这是大陆某市一位财政局官员的遗孀哽咽着感谢海外一位法轮功学员吴女士。

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和变异毒株不断蔓延、加上大陆各种天灾人祸不断发生的当今,越来越多海外法轮功学员打电话给大陆民众讲真相劝三退。

二零二一年夏季,海外打真相电话的学员们表示,很多接到电话的人明白了法轮功学员的善心和用意,不少人三退后都表示感激。除了上面这位官员的遗孀,还有人三退后说也许梦中都会笑醒;有的人接第一通电话时不信,看到河南的水灾后再接第二通电话就毫不犹豫三退了;有的感谢让自己找到了以后做人的目标。

某市官员遗孀:我代他的在天之灵谢谢你

大陆某市一位财政局官员的太太接到法轮功学员吴女士的电话,认真听完半小时的真相后,她说:“帮我退了吧,我明白你说的了。谢谢!”学员就跟她说:“你退了就平安了,你可以把我跟你说的告诉你先生吗?让他也退了?”

这时她突然就哭起来了:“我的先生是财政局的,是个党员,也很有才华,职位也不低。他几年前走了,他还年轻就走了。早点遇到你们就好了。”

吴女士就安慰她说:“今天我们有缘联系上,你退了有了美好的未来,相信你先生也会高兴的,你们也是有缘份的,所以你帮他做了三退也是有效的,他肯定会感谢你的。”

她说:“好吧,那劳烦您也帮他退了吧,谢谢你们,希望他也有个好去处。非常感谢你的这一趟电话。我代他的在天之灵谢谢你。”

乡村大姐:今晚做梦都会笑醒

学员吴女士给中国北方乡村的一位大姐打电话,对方很激动,她说:“我是个农民,你们城里人还这么看得起我,跟我通话太高兴了。还给我讲了这么多,你肯定人很漂亮,因为你说的话很好听。”

她认真听完真相,很爽快的做了三退,然后哽咽着说:“你让我知道了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真谢你啊!今天晚上做梦都会乐醒啊。太谢谢你了。法轮大法好!

年轻人三退后发感谢留言

一位东北的年轻小伙子,他静静的听完吴女士讲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明白后做了三退。

不久后,他发了一段录音留言给吴女士表示感谢,还连续发了三遍,他在录音中说:因为你背后默默的付出和努力,您是最优秀的人。

吴女士说:“其实他在鼓励我们,特别是发了三遍让我听,我觉的很受鼓舞。”

基督徒帮助儿子三退

学员刘女士遇到一位自称是基督徒的先生,他说之前已经有人打电话来帮他办理三退了。他还说:“我从小就教育孩子两件事情不能做:一是不要吸毒,二是不要入党。”

他还说:“家里人文革中受过迫害,知道共产党有多坏。所以我同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感同身受。”

学员刘女士说:“看来你知道共产党跟毒品一样坏,其实共产党比毒品还坏,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令人神共愤,所以老天要灭它,入过它的党团队的人都会受牵连,法轮功学员帮助中国人三退,就是让中国人免于受牵连,就是在救人哪。”

他回答说:“是的。”

通话过程中,刘女士还了解到他的儿子入过少先队,于是就约了第二天再打电话希望帮助他的儿子也办理三退。第二天电话接通后,这位先生说20岁的儿子就在身边,同意用刘女士建议的名字“天福”(天赐洪福)退队。

刘女士讲了九字真言还有大法真相,两人都说听明白了,都跟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年轻人:谢谢让我找到了目标

学员宋女士在通话中给一位黑龙江的青年小伙子讲了近一小时的真相,解答了他的很多问题,他不但三退了,还用短信回了一段话。

他说:“姐,我要谢谢你,我以前一直以为我只要好好的把我的生活过好就可以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我曾经对自己说过一句话:人嘛,总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才不白来这世间走一趟。我虽然每天都会去看政治新闻什么的,但是没有真正关心过中国人民的那份被蒙在鼓里的感觉,是大姐你先拯救了我,让我明白了,是你让我了解到中国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我要让更多人知道,让更多人明白这个戴着虚伪面具下的面孔(指中共)。您让我找到目标,我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做了。谢谢姐您!”

宋女士回复说:“你的话让我特别的感动,你真的发自内心的明白了,姐特别特别的为你高兴。”

河南水灾让河南青年相信了法轮功学员的话

今年的七月四日,法轮功学员甘女士给一位河南的青年小伙子讲了超过半小时的真相,包括“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及三退的意义,他一声不吭的听完,最后犹豫着说:“算了吧,先不退了,以后再说。”

不久之后的七月十七日开始,连续三天,河南省遭遇暴雨袭击加上人为无预警泄洪,郑州及多个主要城市,都发生罕见大洪水,很多人在洪灾中遇难。七月二十五日,甘女士又想起了河南那位还没做三退的年轻人,就又拨通了他的电话,他一接到电话就说:“知道知道,我听出来了。我都知道了,也明白了,我相信你所说的了。我退!”

然后甘女士问他,你记住九字真言了吗?他说:“记住了,记住了,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谢谢!”

故事3:儿子的鼻息肉没了

我是二零一二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师父不但慈悲保护我,也慈悲保护我的家人。我们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也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在危难来临时都得到了大法和师父的慈悲保护。

我儿子从小就鼻窦炎,初中时做了第一次手术,医生说没做干净,在没用麻药的情况下,用镊子往下拽剩下的鼻息肉,疼得背心都湿透了。到高中和大学时又分别做了两次手术,最后一次是在省城大医院做的,本以为没事了,可去年又复发了。息肉长大了,鼻子憋得出不了气,他姐夫(修炼人)说:要不你看看书吧?(指看大法书)我儿子说:要是好了,不用手术、遭罪了,我也修炼。

到了提前预定的做手术的日子,在排队等候时我还打电话,告诉他别忘了念九字真言,儿子说我正念着呢。结果医生检查鼻息肉没了。从那以后,儿子开始学法炼功,他和我说不会放弃。

我婆婆、公公都八十多岁了,因为每天敬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都特别好,不但不用儿女照顾,还能帮助儿女干活、做饭、照看家。他们身体越好就越相信,每天有空就念九字真言。别人都看不出他们已是八十多岁的人,感觉二老活的越来越有劲儿!

我大弟弟爱吸烟,年纪轻轻就肺不好,总咳嗽。我母亲是肺癌去世的,确诊后两个月就走了。大弟弟在当地医院拍的片子,医生告诉他到大医院再拍个片子,他吓坏了,不敢去。我小妹虽没修炼,但很相信大法能救人的命,当即就带着大法书回了东北老家。小妹陪她大哥去哈医大看病,并告诉大哥一路要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保护。等拍片结果出来了,医生说没有阴影了,啥事没有。我得知特别高兴,知道是他做了“三退”,敬念九字真言得了福报。

我们一家都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讲真相救人,以报师恩!

故事4:五十年后又相见 老干部退党了

随着法轮大法的真相、中共邪党的真面目越来越广传,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清醒了,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即将解体的命运,不愿再跟中共走。

“十四亿人民 不能算我”

同修的丈夫没有修炼法轮功,很有正义感,当同修被警察绑架后,他去公安局要人。门卫不让進,他就拍着桌子,对门卫抗议。他给国保大队长打电话,说,你把我老婆抓進去,我也不让你老婆安宁,并且我要去北京上访等等。

有次社区给同修的丈夫打电话,询问该同修情况。他答非所问,说,我家现在没大米了,你能给送一袋吗?

同修的丈夫最爱看新唐人,但他知道中共监听、监视很严重,他特别理智。每次都是把自己的手机放橱柜里,再去另一屋关上门看。有同修给他打电话,问他儿子(说出了名字的后两字),又问他夫人(说出了姓)。他就说:怎么这么不理智,就说你儿子、夫人在家吗?还不行吗?

有一次,他在同修家干活,与另一安装的人话不投机,吵吵起来了。他回家,同修(夫人)说,我做梦,梦见你脑袋冒火。他不好意思了,没有把发生的事情说出来。第二天,他再来同修家干活,很不好意思的说,自己也不对了,不应该和人家吵吵。同修夸他会向内找了。

这次中共说什么:“中国十四亿人民将以血肉建筑长城,抵挡世界对中共执政当局的挑战”。同修的丈夫说:这十四亿人民,不能算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将中共解体,让中共在人类历史上消失。

五十年后又相见 老干部退党了

我参加一个酒宴,碰到了一位五十年没见的老党员、老干部。那天,我们正好坐到一个桌子上。我问他:你是不是叫某某啊,他说是的。我说:你怎么都变相了啊?瘦的这么厉害,以前那么大个个子。

他说:前些年得了场大病,所以瘦了很多。我说:我48岁的时候,身体得了好重的病,修大法后,什么病都好了。

他说:你炼法轮功?我说:哎,我身体受了益,那时候(迫害刚开始的时候),村里的书记把四个公安的带到我家去,说上面来了政策,不准炼了,你把书都收起来,藏起来。我就跟书记说,我不炼,那我就是死,我这么多年瘫着,不能动,到处该(欠)的是药费,地里都是草(没人干活,地里都长草了),我刚把身体炼好,你就不准我炼!我的情况你们都是知道的。

公安的听到后,就没做声,后来就说:那你就躲着炼,莫到外头去说,说了,我们的饭碗就掉了。(上面)叫我们把这块、这个区里都管干净(不准有炼法轮功的)。

我把大法真相给他讲了后,他说:噢,是这回事。他又说,那怎么要反党呢?我说:不是反党,(邪)党从土改到现在,他打倒的那些地富反坏右都是有知识的人,打死太多啦,那些死了的人要找这个(邪)党还血债,要收它,要收它的命,我所以叫你要把这个(邪)党退了啊,你举了手(宣誓)的吧?他说,是的,举了手的。

我说:那天上那个黑魔给你盖了个印子,现在灾难这么大,你要把这个印迹抹了,这个佛法,法轮大法,就会保护你,神佛就能保佑你少灾难。你不抹哩,你就是跟(邪)党那一类的,你自己去想,看你是否愿意抹掉它,有一个好健康的身体。

他说:那好、好、好,你就给我退了,给我退了吧!我说,那你就总记着:法轮大法好!我给了他一个护身符,又给了一个“祝你平安”符,他高兴的不得了。

故事5:法轮大法在我母亲身上创造了奇迹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晚,约七、八点钟,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室内的宁静。电话那头传来了姐姐的声音:“咱妈病了,溶栓失败,脑出血,医生说,今晚可能昏迷,之后不知会怎样,你跟咱妈说几句话吧。”接着电话里传来了老母亲含糊不清的声音,但听得出来是在重复的说着:“我没事……我没事……”我对母亲说:“只有大法能救您的命,您就诚念‘法轮大法好’,一定要按我说的念啊!”我话还没说完,那边就是一阵呕吐声,电话就断了。

放下电话,我站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敬请师尊救救我的母亲。

第二天晚八点多我乘高铁赶回老家母亲住的医院。母亲在重症监护室,人还算清醒。我趴在母亲耳边说:“妈,不要怕,我求师父救您,您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啊!”母亲却说:“没用。”我坚定地对她说:“您只要念,师父一定救您。”母亲点了点头说:“好,好。”

我把耳机插到她耳朵里,让她听法轮大法师父讲法录音。从这一刻起,在医院里,四十多天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大法师父的声音从没有离开过母亲。这个小MP3平时电量只能播放六~七个小时,因为是重症监护室,不让家属陪护,不能及时给它充电,我一直担心它没电了,可是,到我再進去探视时发现,这个小MP3的电量竟然没怎么消耗,连续使用了近三十个小时。

第三天医生查房时,发现母亲头脑清晰,神态安然,早上还吃了一个鸡蛋,就站在一边疑惑的嘀咕:“奇怪,这老太太怎么没有昏迷?”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保护着我母亲,师尊就看众生的一念。我母亲有了相信大法那一念,师父就在管她,救她了。

我母亲走过了第一道生死关。当时老人已是八十六岁的高危病人,患高血糖、高血压、左脑出血40-50毫升。

这家医院,溶栓失败案例有四例了,她是第五例。医生知道我母亲挺不过去,只是没有明说。

脑出血第五至七天是高危期,母亲大脑开始水肿,出现昏睡、高烧,在重症监护室住了二十多天,转入普通病房又住了二十多天,直到四十多天后才成功输液,而她全身已无处可扎:右半身偏瘫,胳膊、腿掐着没有知觉,整日昏睡,清醒时也只有微弱的一点意识,知道自己叫某某,喂饭时,知道吞咽而已。医生说他们只能治到这一步了,让我们转康复治疗。

我哥问医生:康复治疗能达到什么效果?主治医生拿出母亲拍的CT片子让我们看,然后说:“老太太出血40-50毫升,整个左半脑都变形了,能恢复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说毕,转身对我母亲说:“老太太,你在创造奇迹啊!”医生接着解释说:“大脑出血后,脑细胞很快死亡,康复效果最好是周围细胞组织带动肢体有一些恢复,但不会有很大改善。老太太这么大岁数了,病如抽丝,估计效果不会很大,但是康复治疗是必须的。”我心里想: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母亲的命,我们不做康复。于是我们把老人接回了家。

回家后,母亲睡觉的时间除外,我都让母亲听师父讲法录音。

我母亲快速一步步康复着:意识清醒了,能说话了,能喝水、吃饭了,手能动了,腿能抬起来一点了。一个多月后,母亲居然能坐起来了,在轮椅上坐了近半个小时!我哥高兴的给她理了发。我把她推到老父亲房间的床前,父亲拍着双手欢迎,并竖着大拇指说:“老伴真棒!来,握个手!”老俩口的手,高兴的握在了一起。

母亲流泪了……我父亲得脑血栓已卧床两年,自我母亲出院回家后,虽然一墙之隔,他俩却无法见面。

母亲出院一个多月能坐,两个多月时居然能站起来了,到二零一九年四月,血压、血糖全部正常,降压药、胰岛素全部停用。至今,两年过去了,没有再吃过一次药,没进过一次医院。在这期间,尽管母亲也经历了多次病痛,有时连续多日发烧,经常身体疼痛的睡不安、坐不住,可神奇一次又一次在我母亲身上展现:没用一片药、没去过医院,每次都安然无恙。八十六岁老人不但没如医生预料的那样,相反神奇康复,越来越结实、有力。

一天半夜一点多钟,我被母亲粗重的喘息声惊醒,开灯一看,她急促的喘息着,双眼紧闭两手冰凉紧握着,不会说话,但意识清楚。我赶紧起身抱起母亲对她说:“妈,不要怕,要相信师父,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救您,不能说话就在心里这样想也行。”我母亲点了点头,我一遍又一遍带着她念,渐渐母亲的呼吸平稳了,双手松弛了,身体开始发热,二十多分钟后恢复正常,并对我说:“没事了,你去睡吧。”我说:“妈,师父又一次救了您的命,快谢谢师父!”母亲发自内心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我又对她说:“妈,之前告诉您是师父救了您的命,您不太相信。上次您是神志不清记不清楚,今天,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师父又救了您一次,这回您相信了吧。您一定要真心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好好听师父讲法。”母亲认真的点了点头。

从那以后母亲真的用心听法了,而不是躺着没事随便听听,她的身体也恢复的很快,能自己翻身,每天起床坐一到两小时,趴阳台站一刻钟。

二零一九年五月我放心地回到了北方自己的家。

我走后,母亲没有了听法的环境,身体好了,脑子却坏掉了。当年八月底,我又回到母亲身边,看到母亲的那一刻,心里感到很凄凉,三个月,母亲变了一个模样:身体瘦小,眼光浑浊,满头稀疏的白发,神志不清,而且完全不认识我了,她认定我被我哥、姐害死了,这是哥、姐找来的一个假的骗她的。她怀疑我哥哥姐姐不定哪天还要害死她,我姐喷灭蚊药,她怀疑我姐给她下毒;我姐在她房间看一会儿电脑,半夜了她拼了命的要下床逃命,说我姐做了手脚会有炸弹爆炸;还出现幻觉,说看到我哥站在她的床前,两眼冒着凶光拿着绳子要勒死她……弄的她整日生活在惊恐中,生不如死。

从回去那天起,我就又放师父讲法给她听。母亲虽然神志不清,却仍记得大法好,她对我说:“你也炼法轮功啊?炼法轮功的人都善良。”

听法不到一个月,母亲神智正常了,不再说我是假的了。不到半年,神智、身体比之前还好,头发也变黑了。我爸高兴的对我说:“你看,你看,你妈头发都黑了。”我对他说:“我妈的病比您严重多了,可现在比您强。就是因为她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了。您也诚念‘法轮大法好’吧。”

我父亲深受恶党毒害,每天只看央视一台造假宣传,只听邪党中央的,之前我每次一提法轮功,他就抡起拳头要打我,瞪着眼睛说:“不听!不看!”这次他见证了我母亲的变化,痛快的收下了大法真相护身符,每天念叨:“法轮功好!法轮功是个宝!”脸色也逐渐红润了,睡得也安稳了。之前不是这痛,就是那难受,常常半夜把我喊过去给他贴止疼药膏。我说:“爸,您看您念大法好得福报了,大法好不好?”老人响亮的喊:“好!”

二零二零年四月,我母亲和我一起坐了十多个小时火车跑了一千多公里来到北方我的家。来探视她的邻居和同事都赞叹:“老太太,您太好了,哪像生病的人!”

再过一个多月我母亲就满88周岁了。老人每天上午和下午都听师父讲法,早上洗漱后双手合十在师父法像前诚念:“师父好!大法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晚上睡前诚念:“师父好!大法好!”皮肤细嫩、脸色红润,一半的头发变黑了,比实际年龄显得年轻好几岁。

看着眼前的母亲,对比两年前在医院抢救的情景,的确如那位医生所说:母亲“创造了奇迹”,只是这奇迹不是医学奇迹,而是法轮大法在母亲身上显现的奇迹!

那天母亲说:“法轮功这么好,江泽民却要迫害法轮功,太坏了!”是啊,如果没有这场邪恶的迫害,那会有多少人象我母亲一样在大法中受益,远离病痛,又会给国家、家庭减轻多少经济、精神负担!我母亲住院时,每天一、二千元的医药费,仅一个多月就花了近五万元医药费。出院两年多来只花了几百元。

中共恶党就是毁灭人类的恶魔!自它篡权以来,发动历次政治运动杀死害死无辜百姓八千多万;迫害法轮功撒下弥天大谎,毒害了全国及世界人民,有多少人会因听信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而对救度众生的宇宙大法犯罪,从而面临着被淘汰!如今邪恶中共又隐瞒武汉疫情,将灾难带给了全世界,目前已使二亿多人遭难,死亡人数四百多万!而且因变种病毒越来越厉害,疫情在全球急速加重!

在这末法末劫之时,大法洪传,救度所有众生。大法弟子承受了二十多年的迫害,冒着失去生命、家庭、工作的危险讲出真相,也是为了唤醒世人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真心盼望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赶快退出曾经加入的党、团、队组织,远离灾难,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