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83)大法师父救了患脑瘤的弟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4日】

故事1:苗族同胞患癌等死 修炼大法绝处逢生

我地农村有个苗族同胞,家里很穷,不幸又得了癌症,家里的那点钱都花光了也没任何好转,只好回家等死。

他上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下有两个小儿子,妻子天天以泪洗面。此时他的一个朋友知道我修炼法轮大法,就跑来请我去帮助他。我与几个同修交流后就带上资料去了这位苗族同胞家。

我们先告诉他法轮功不是用来治病的,是佛家修炼大法,但真修大法,师父会给清理身体。这位苗族同胞很认同大法。我和同修就教他炼五套功法。

经过一段时间修炼,这位苗族同胞的癌症好了,红光满面,什么活都能干了。

他的两个儿子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开始修炼大法了。

我和同修把他一家人当作亲人,每次去看望他们时都带着礼品。他家的很多亲朋好友都赞颂法轮大法好。

我今年回老家探亲。得知一老友得了直肠癌,很痛苦。她的家境很困难。我专心的去给她讲大法真相,送给她光盘、大法资料,她都很认真的看,同修还送给她宝书《转法轮》。

当她只看了一遍书时,医院通知她去做检查。检查结果是:癌症没有了!现在她天天都在学《转法轮》。事实面前,她的亲人们也都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

故事2:我家亲人明真相得福报的故事

我婶子的外甥和外甥女婿好几口人去年明白大法真相后都做了“三退”,衣兜里都随身带着真相护身符。我婶子的外甥女上礼拜来找我,兴奋的给我讲了她丈夫和她小弟五月份发生的事。

她小弟五月十二号骑着摩托车去办事,小伙子性子急,骑车也很愣,骑到一个丁字路口突然出来一辆汽车,他躲闪不及人一下子顶到汽车后面,人飞出去十几米远。当时司机吓坏了,寻思完了,不死也要断胳膊断腿的,后来把人送到医院检查,除了一边脸擦破一点皮,一只脚后跟裂了一个小口外,没伤到其它地方。

外甥女说她弟弟骑车愣头愣脑的,出了好几次车祸,每次都很重,这次就是一点皮外伤,是得了福报了。

再说她丈夫五月二十七号在盖楼,那天我们这里是狂风大作,最高风力达到十一级。他当时站在十二层楼的室外的施工木板上干活,一阵大风把楼顶上一块木板掀了下来,砸到他头上顺着一边滑了下来,木板的冲击力又把他顶到脚踏板靠外的地方,只差一点点就掉下楼去。他说当时板子砸下来他没明显感觉,只是过后想想后怕。按一般这种情况,不是被砸死也是被摔死,真是大难不死有神护佑啊!

我丈夫明白大法真相后,随身带的钱包里一直放着真相护身符。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份,他吃过早饭骑摩托车去大伯家,走到公路一急转弯处,突然从对面开过来一辆货车要转弯,因转弯处比较急,车子就要向路中间靠,而且我丈夫后面还有一辆货车和他一个方向转弯,也向路中间靠,这两辆车眼看就把我丈夫挤到中间。他当时脑子一片空白,等摩托车过去后他慢慢停下了,正愣神时,村边地里一个村民走了过来,紧张的大声问:“我的天!吓死我了,你是怎么过去的?我当时看见时吓得寻思这人非挤成肉酱不可了!”我丈夫惊魂未定的说:”我也不知怎么过来的”。

我四个舅舅、舅妈都明大法真相,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去年我去二舅家,坐下闲聊。他很兴奋的给我们讲了他开车遇到两次大车祸,按正常情况有一起车祸人根本就不可能躲过去,可他很幸运的平安无事。

那天他由北向南驾驶拖拉机正常行驶,走到一个岔路口,一个大货车突然窜出来,直接就冲他身体侧面冲过来了,他心想完了,等他反应过来,发现奇迹般的他开的车都不知怎么和大货车成平行方向,一场眼看要车毁人亡的悲剧就这样神奇的躲过去了。我对舅舅说,”您这是得福报了“,舅舅高兴的从衣兜里掏出真相护身符说“我天天兜里装着这个呢!”

我姨的女儿从小很聪明,后来打链霉素过量把脑子打傻了,一天学也没能上,除了能编个鞋垫、烧火,啥也做不了,有时到处乱跑,也看不住她,村里及周边认识的人都常拿她取乐欺负她。我姨夫、姨为这个孩子操碎了心。她现在五十多岁了,前几年得了糖尿病,再后来发展成并发症,脑梗、半身不遂,一只手的手指不听使唤伸不直,再后来眼睛也看不太清东西了;耳朵听不太清别人说话,吃喝拉撒全靠我姨照顾,两个老人愁的不行。后来我们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就天天念。

前段时间,我去我姨家,我姨和姨夫特别高兴的告诉我们,我妹妹现在能想起小时学的儿歌和顺口溜了,还知道发火、生气了,以前傻的谁惹她也不会发火。而且她那只没有知觉、伸不直的手指也能慢慢弯曲了,耳朵的听力也比以前好很多了,和她说话不用总是大声喊了。

故事3:警察说:“你们法轮功书我都看过,说的没错。”

警察也不都一样。这些年,警察虽然对大法弟子做了不少骚扰和迫害的事,但不少人是被动干的,是为了维持饭碗,一旦明白大法真相后,态度就变了。

警察:“你们法轮功书我都看过,说的没错。”

有一次,我参加一个朋友的孩子的婚礼,和一个警察同坐一桌。以前和她认识,她是科长,但我们很少说话。席间,我先对她发一通正念,然后讲大法真相。

没想到,她态度让我一惊,她说:“你们法轮功的书我都看过,说的没错,就是你们出来发资料不对,好就在家炼呗。”

我问:“你看过法轮功的书?”

她说:“我不管(迫害)法轮功的事,但经常有国保和派出所的人收上来一些法轮功的书和资料。多了,我们没事时,就拿来一些大家看。”

我说:“我们讲真相和发资料是救人,也知道危险,但修炼人是无私的,现在是末劫,人很坏了,人类要有大淘汰发生,我们是冒着危险出来救人呀。”

过程中,我讲修大法后的身体变化情况,讲大法在世界洪传……她听的很认真,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好像明白了很多,不断的点头。

要散席时,我给她起个名字,让她把党退了,她大声说:“行!谢谢你。”

故事4:医院治不好的病 炼功一个多月就好了

弟弟是个农民,人正直,朴实能干。在他60岁那年秋季的一天,他下班回家越走越觉的腿发硬,有点抬不起来,就这样他慢慢走到家,脱衣时又觉的身体发硬。弟弟去医院检查,结果诊断是脑梗。因为没钱,只住了十几天医院回家了,以后就靠吃药维持了六年。

二零二零年五月份,弟弟突然觉的咳嗽的厉害,一上来咳嗽就上不来气,憋得脸色都发白,又去医院检查,结果诊断是腔梗,比脑梗厉害,是要命的,活下来的很少。他又住医院治疗花了不少钱,在医院打针吃药一点也没见好。全家急成一团。弟弟自己说:不住院回家吧,都花这么多钱了。

弟弟回家还是咳嗽,一咳嗽起来憋一身汗。就这样一直到七月份,两个多月的时间,人就瘦了30多斤,面色苍白,说话也听不清了。弟弟用别人听不清的话说:脑梗加腔梗,这就是来要我的命的,我这一生也没干坏事呀,尽受共产(邪)党的气了。说着就哭了……

因为我父亲被共产邪党定为“黑五类”(所谓的地、富、反、坏、右),在文化大革命时,弟弟才十六、七岁,共产邪党强迫他用手推车拉着父亲游街,因为父亲有病站不住,就让母亲扶着他。还有就是邪党人员让弟弟起大早,大约是凌晨两点到农村的大笨井,用辘轳把摇水,给生产队的豆腐房挑140桶水,灌满十多个大肚子缸,不分冬夏,干了三、四年,不给记工分(钱),就是体罚,就是所谓劳改。冬天提水,井边有冰很滑,危险。夏天担完水,白天还要到地里干活。因为弟弟年龄小,不能干整个劳动力的活,只能干一半,因此叫“半拉子”。

弟弟得病后给我来了电话。知道他的病情严重,我马上去了他家。第一句话我就告诉他:弟弟,你要想活命,只有大法能救你,就看你诚心不诚心。我修炼前不也是一身病吗?学法炼功不长时间,十多种不治之症不都不翼而飞了?这二十多年我没吃一粒药、没打一针,身体有使不完的劲,骑自行车跟年轻人一样。

弟弟抢话说:二姐,我一定诚心的,我要跟你学功,你教我吧。

就这样,我把弟弟领到我家,教会他五套功法,又让他听师父讲法录音,弟弟学的很认真。四、五天过去,要回他家时就好了很多,咳嗽明显减轻。我告诉弟弟:这就是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伟大慈悲的师父给你祛病了。弟弟含着眼泪感动的说: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一个多月后的一天,弟弟来了。一進门就看见他胖了,满面红光。弟弟大声说:姐姐,医院都治不好的病,我怎么才学炼一个多月,病就都好啦!怎么全都好啦!大法太神奇啦!法轮大法太神奇啦!

弟弟说:“你说的师父给祛病时真返出那病的状态了,我马上想到,这不是病,是伟大的慈悲师父在给我祛病呢,我边咳嗽边说:不要它、烧掉它。……师父看我有了坚定的心,我马上立刻就不咳嗽了,一直到现在没咳过一声,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有劲了……”他说着就含泪跪下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弟弟一好,全家都改变了,他媳妇,还有侄女、侄子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得了七年的脑梗还有新得的腔梗是医院都治不好的疾病,就学炼法轮功一个多月的功夫就奇迹的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现在弟弟已走入大法,学大法九个多月了,68岁的他又能开电动车、大三轮车干活了。

故事5:大法师父救了患脑瘤的弟弟

我今年六十五岁,一九九九年二月喜得大法,大法把我从业力满身、为私为我的人,净化到心身健康、无私为他的大法弟子。今生有幸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深知自己的使命。

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我利用传递资料和面对面讲真相的方式,去唤醒被谎言欺骗了的可贵的中国人。因为只有明真相、识正邪、辨善恶,远离邪恶,才能平安躲过灾难。直至今天,我救人的脚步从未停过。无论是三九寒冬,还是酷暑的盛夏,即使在被绑架关押的艰难的日子里,也依然给同监室的犯人讲真相、三退,使众多的亲人与有缘人明白了大法真相,选择了三退。而且不同程度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在此仅举几例:

一、大法师父救了患脑瘤的弟弟

二零一八年底,还差半个月过大年时,我弟弟小强时常头痛,去医院确诊为脑瘤,已有乒乓球大小,需马上手术。已从小痛转为大痛,右眼被压迫的视线不清了,一听是脑瘤,他就有些崩溃了。

弟弟才四十六岁,一家三口靠他在海上渔船打工生活,女儿刚上高中,他在青岛已落户,新房住了不到两个月,就生病了,手头上有点钱也不够手术用,无奈把这事告诉了我和姊妹。电话中,我告诉他,世上无绝人之路。治病钱,亲人们负责给你凑齐,但切记:“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是明白人,选择让大法保护吧,并告诉他从现在起,用最真诚的心,默念平安秘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直至睡觉为止,心诚则灵,因神佛只看人心,同时告诉他的家人和我们的亲人诚念这平安秘诀。因为我的亲人们都明白真相,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也受益于大法,而且都很配合。

通话后,我马上去给师父敬香,请求师父救弟弟,让他的治疗顺利而成功,配合大法弟子证实法。就在亲人们为医院没落实而着急时,就在第二天下午弟媳来电话告知,她有一邻居的女儿在本市大医院当护士,听说此事后主动帮忙,挂号、入院。

再次检测,经会诊确定是脑肿瘤,而不是脑瘤,可不用开颅手术。结果在鼻子引流下来,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就顺利的完成了手术,而且非常成功。医院要求观察和消炎,因鼻腔有创伤。本来得在医院过年了,可弟弟就呆了一天就要求出院。他跟医生说:“现在我是心明眼亮,只是术后的创伤,回家吃药消炎就可以了。”就这样回家了,一切超常的好。

听到这个消息,我代表我所有的亲人给师父敬香,感谢师父的慈悲救护。一大家族的人从忧虑、紧张的状态中恢复了正常,可以安稳的过一个快乐的大年了

为了此事,弟弟高兴的坐火车,大年初一来到我家。我问你怎么来了,他兴奋的说:“姐,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可真灵验,是大法师父救我了,才能顺利的过了此劫,我来是因为在电话上不方便说,再说也让你们看看我好的有多快。当时我真的有点懵,自从你提醒我诚念大法平安秘诀那时起,我就相信大法师父能救我,就一直诚心的不停的念,直到打麻药前夕都在念,等术后六个小时麻药劲过后,才较清醒的知道自己已经过关了。”

接下来弟弟又说:“真得谢谢你与亲人们的真诚援助。”我说不用谢,你就谢谢师父吧!一切都是师父在管。就这样他在我家住了两宿,他说:“奇怪了,十几年了,我从来都没睡过这样安稳、舒适的觉,只有在你家才有这样的感觉。”我说因我是修宇宙大法的,我家是佛门圣地,有师父看管,当然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了。

临走时,我送给他一个手机U盘,里面有师父的广州讲法,让他在闲置时间多听听。他高兴的说:“这次真是因祸得福,受益多多,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二、七旬老人寻死 明真相后选择放弃轻生

二零二零年秋季的一天,我在湖滨公园收救有缘的人,给两个人讲了真相后,看到不远的湖边站着一个瘦小的老太太,我想她一定是个有缘人,请师父加持我要给她讲真相让她得救。

当我走到她身边时,看她一脸的忧伤,眼里含着泪花。我说大姐有缘相识,你的生命一定很可贵,很高兴认识你,在一个城市住着,一辈子不见面的有的是,一起走走好吗?话音刚落,她已经哭起来了。我摸着她的肩头说,姐有什么难事说出来,咱们一起想办法,可千万别哭,伤了身体不划算,就这样我把她让到湖边公共椅子上坐下。

她这才开口问了一句:“你为什么关心我?”我说只为珍爱生命,珍惜这份缘,这时她有些感动,说出来了实情 。因她老伴已去世一年了,他们感情比较好,失去老伴后,没有了感情寄托。儿子一家忙的也顾及不到她,虽然衣食无忧,她觉的孤独、寂寞,满脑子都是老伴对她的好。就这样想到了死,只有跳湖比较简单,所以就来到此。

我说既然让我知道了,这也是老天安排,也就是说你不该死。你看近年来,天灾人祸频繁,特别是今年的武汉肺炎,肆虐全球,这是天象变化。因你是个好人,我要告诉你真相,老天降灾,是有原因的。自从独裁邪恶江泽民执政以来,社会道德急速下滑,带头吃喝嫖赌,贪污腐败,大小官员无不贪污,老百姓长期生活在污染中,疾病灾难不断,这都是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勾结编造谎言诽谤大法,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对大法犯罪造成的恶果。善恶有报是天理,远离中共邪恶才能平安,你只要动一念,入过的少先队作废,三尺头上有神灵,从今以后你就归神管了,就是最幸福快乐的人了,别再做对自己生命有害的事了。再说你轻生了会给你儿子带来多大的打击,让孩子在众人面前抬不起头,这不是在毁他们吗?

她很认同我说的,同意退出少先队。我告诉她,今后不管出现什么天灾人祸、大瘟疫的,你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度过灾难,有美好未来的。然后她双手搂住我的脖子和我拥抱,还不停的说:“谢谢!我真的得救了,不会再轻生了。”然后,我俩会心的笑了。

三、七十八岁老人手腕骨折 一个月恢复正常

记得在二零一六年初夏。一位王姓大姨在公园玩圆形健身器时,因轮子脱落,导致她趴倒在地,右手腕骨折,到医院固定后就回家养护。当她摔伤时,首先想到的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一遍遍的念这九字真言。

她家住在某菜市场边,楼房一层,一人独居,她有四年文化,儿女都在下县,虽衣食无忧,但跟儿女走的不近,经常是十天半个月,家人才过来看一次,身体较好,每天都出来走走,我经常能见到她。一年前我给她讲了真相,告诉她法轮功是教人以真、善、忍为衡量标准,教人做好人的,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提升人的道德,人与人之间要真诚、忍让,要为他人着想,善心待人,使夫妻恩爱,家庭和睦,社会稳定,利国、利民有百利无一害。江泽民与中共是假恶斗,一意孤行打压法轮功,利用谎言造假等手段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世人,仇恨佛法。中共历次搞运动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学潮,迫害死无辜百姓八千万,您这么大岁数可能都经历过。迫害法轮功学员更是罄竹难书,绑架、抄家、关押、判刑,利用各种残忍的手段对不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吊铐、电击、毒打、不打麻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等等等等,坏事做绝,老天要灭它。以前咱入它的组织党团队时,曾举着拳头向它(血旗)发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要为它奋斗一生,就是它的一份子,咱们要把这个毒誓抹掉,退出它的组织,当老天爷灭它时,就跟咱们无关了,咱们就平安了!她听明白后,很认同大法,爽快的做了三退。

从此以后,她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告诉我,她看到有人扔掉的真相资料就捡回家,自己看完了就按我说的立在别的住户的门边。我说你做的是积大德的事,她还说:“大法真好,念着我睡的踏实了,不但心舒服,身体也舒服,身心健康,儿女们也关心我了,还排班来陪我。”

她受伤后的第三天,遛弯时见到我,说了这些事的经过。并说:“我相信大法师父会帮助我的。”我说你一定会早日康复的。结果仅一个月的时间,她又遇到我时,高兴的告诉我说:“我已经好了,大法可真灵呀,我得谢谢大法师父!你能告诉我大法真相,你可是个真神啊!”我说这都是师父的慈悲,也是你诚信法轮功得到的善果。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愿天下的好人早日明真相得到法轮大法的救度,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