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81)退党热线火了 民众要学炼法轮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07日】

故事1:修大法 逃过两次生死大难

我是修炼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从一开始修炼我就一直不太精進,不爱炼功,学法也跟不上,一直忙于上班,过常人生活。最近几年,通过学法和同修们的帮助,我才有所提高。为弥补过错,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我努力做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要多救人。

今年,即二零二一年春,我经历了一个本不可能生还的大关,却在师父的呵护下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三月二十二日这一天,我去帮本村的姐姐卖芋头。每天早上我都不太爱吃饭,那天干的是繁重的体力活,到中午感到又累又饿,中午吃完饭又接着干。下午干完了,我就要开三轮车往家走。车是带篷的,当我倒车时,突然一股力量象闪电般快速把我和车一起倒扣掉進车旁的大机井里。

我听到上面有人喊我的名字,水一下呛進我的鼻子里,我自然的一张嘴,就喝了一口水,然后嘴里冒着泡,人飘飘摇摇的开始往下沉,我当时脑子里什么也没想,只是不停的在心里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当沉到水底的时候憋的我无法呼吸,我凭尽全身的力气在心里大喊:“师父救我!”就感觉有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一下把我从井底推出水面。此时正好有个人将一根细绳绑着水龙头放進从机井里抽水灌菜地,一股力量就把我顺水推到那根绳子边,我一下就用手抓住了那根绳子,心里一直不停的喊着师父,这时帮忙卖芋头的人看到我掉井里了,赶紧回家拿来好几根粗大的绳子,捆着我姐夫、姐夫的弟弟和我外甥的腰把他仨放到井里,十几个男子在上面把我们拉了上去,井边已经来了几十人围观,个个吓得心惊胆颤,姐姐正在失声痛哭。当看到我被救上来了,就转哭为笑马上来扶我,我也笑了笑,说:“我学法轮大法了,我有师父……”

此时听到有人说:“先别扶她,让她自己走走看,看看有没有事。”我就迈开大步往我自己家走,此时就听到在场的有个人说:“你妹妹幸亏平常炼法轮功,你看从井里上来就能自己走。”这时我的外甥媳妇追上我,开车把我送回自己家。她边帮我换衣服,边说:“您真是福大命大,那个机井直径四至五米,水深最少三至四米,你在水里呆了二十分钟还能自己浮上来。”我说:“我今天是因为学了法轮大法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不然今天肯定就没命了。”

过后想想真是后怕,这件事在村里引起轰动,也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

是师父为我承受了这一切。

紧接着的三月二十九日,我和同修去赶集讲真相救人,在回家的路上,当走到邻村公路的下坡处时,迎面一辆拉玉米的大集装车疾驶而来,我们就正常的走在公路的右边,可那辆车象失灵了一样直朝我们撞来。眼看就撞上了,我对着车大喊:“师父!师父!师父……”那辆车的车头应声扭转方向驶向公路左边,因车速转速太快,车里的玉米撒了一地。

当时虽然我们都没有害怕,但回家后都非常后怕,我的腿都打颤站不稳了。

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替我们挡过了这一劫。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提笔几次都泣不成声,没法写下去,加上自己不太会写,是请同修帮忙成稿的。

叩谢师父!

故事2:医生和警察见证大法的超常

今年六月十一日在湖北武当山西站,由于身上带有几本大法资料和护身符,我被武当山西站派出所扣留。六月十二日他们让我回家了。

六月十四日,我被带到丹江口市拘留所,说是要对我進行五天的行政处罚拘留,当时我就想,那拘留所可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请求师父加持,我要乘“外星来的飞碟就直接在另外空间里走,那个时空的概念都发生了变化了,所以它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快的使人的观念接受不了。”[1]我不断的在心里念着这句话。

他们还对我進行了强行检查身体,检查结果是我有双肾积水、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缺血等各种疾病。检查的医生还说感到不可思议,我说:这话怎讲?她说:看你的影像资料,你应该疼的无法忍受,但是看你却不是这个状态。我告诉她:你知道为什么吗?我四十几岁就腰痛的直不起来,现如今快70岁的我修炼了法轮功身体才会达到现在这个样子,这一切都得益于法轮功。医生看到我的冠心病也是如此,说看你的心电图的波纹都是倒的、尖尖的,这对于一般人来讲心脏病也是很严重的。我告诉他们是的,我的心脏原来蹦的非常厉害,有时候就好像要掉出来一样。医生还说:像你这种状况走到街上说不定就倒在哪里,死掉了。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没有吃过一粒药,这些症状都消失了,都好了。陪同我检查身体的警察见证了这一切。

到了拘留所,那些警察看了我的身体检查报告。我对他们讲:不用我告诉你们我的身体状况是个什么样,我原来一身病痛,后来我修炼法轮功,一身的病全好了,是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给了我健康的身体,我感激大法,叩拜师父给了我这一切。你们说,如果是你们难道会放弃大法修炼吗?难道不应该说一句“法轮大法好”吗?!再说,我带着护身符也没有触犯国家的法律,2011年3月1日国家新闻公署颁布的第50号令,明确规定法轮功的书籍和宣传品都是合法的。你们处罚我有道理吗?这警察无语了。

后来他们经过商议,又请示了他们的上级,最后决定对我的处罚采取“终止”的 做法。

师父说过:“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在不同的环境中,他们遇到的问题、思想的思考、一直到他们的行为,都在摆放自己,都在善与恶较量中摆放自己。”[2]他们的这一做法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一个决定,而是对大法的一个态度,他们也在摆放自己的位置,也代表着这些警察在渐渐明白真相了,他们也不愿意迫害法轮功了。他们用了“终止”这一词来结束这一次迫害,“终止”是该“终止”了!正象师父所说的每个人都在选择自己的位置。他们对大法的态度也是在摆正自己的位置!为自己选择未来!我,作为大法弟子也见证了这一过程。

我感恩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也感恩师父对这些警察的慈悲救度,给了他们一个摆放自己位置的机会,由于他们的善念,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好的未来!我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只有牢记使命,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誓约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3]的重大历史使命,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再精進〉

故事3:求助大法师父 老人的胆结石没有了

有个老年同修,七十多岁了。去年过年的时候,曾经出现胆结石的魔难。她开始吃不下饭,还疼得厉害,自己觉的离死不远了。家里人很着急,非要她去医院,她自己正念也没有那么强了,最后去了医院,做了切除手术。

从医院回来后,有的同修跟她说她正念不强,不该去医院。她很自责,同时起了保护自己的心,逢人便说,她不去医院,就活不了了。

后来,我知道了她的情况,特意去见了她。看到了她内心的压力,我说:往前看,这一次关没有过去,不要紧,以后做好就行了。不是说你去了医院了,就不能修了,好好的修吧。她听后,心好受了些。后来,她坚持学法炼功,也常常去集市讲真相救人。

二零二一年过年的时候,她来找我,说她的结石又出来了,孩子们带她去医院检查,医院让她第二天住院,准备手术。

我给她讲了几个从网上看到的过病业关的修炼故事。最后我说,能做到哪一步,就看你自己了。

几天后,她又来找我,我知道上次她做手术,背了两个月的引流管,问她这次怎么这么快就能出来了?她说,她没有手术。第二天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她求师父帮她,同时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承认病业假相。检查结果出来,医生很奇怪,因为结石不存在了。包括核磁共振检查,也没找到石头。医院不能自圆其说,最后,就说有炎症,给她输了几天消炎药,就让她回家了。

这件事情在她的家人中有力的证实了大法,让她的家人更加的相信法轮大法好了。

故事4:退党热线火了 民众要学炼法轮功

(明慧记者章韵报道)目前在大纪元网站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总人数达到三亿八千多万。二零二一年七月,24小时运作的加拿大多伦多退党热线的义工王女士介绍说近期的热线有明显变化,退党民众多了,还有很多人要学炼法轮功和要法轮大法的书籍。

人民币上找到的退党热线

王女士说:“迫害开始时,由于中共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有好些人,加上恐惧和仇恨,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表现出很不友好的态度,不是谩骂就是摔电话。一路走来,二十二年的坚持不懈,我觉得最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现在有好些人要学炼功,要大法书。有的还说要修炼法轮功。迫害早期的那几年是不可能的,而这几年特别多。”

她说:“有很多人直接打电话过来是要《九评》的,要退党的,说是看了人民币上的退党热线号码,还有一部份是看了真相小册子。大陆同修在人民币上写了我们的退党热线号码,这个方法起了非常大的作用,这样得到信息打过来的比例非常高,上至高官,下至百姓。”

六月的一天,来自广州的一通电话,是一位陈先生(化名)急匆匆打来的,“终于找到你们了,一直想联系你们不知道怎么办,在人民币上看到了你们的热线电话。”陈先生说。

广州疫情持续蔓延。中共当局在广州南沙区有学校、居民集中的地方,强行设置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者隔离点,引发民众集体抗议。大约三、四千名村民和技校学生到澳斯特酒店门口抗议,被警方强行驱散。一、两百警察出动,把大家驱散,有村民被打。陈先生冒着被抓的危险把图片和视频都发来,后来大纪元新唐人都做了相关报道。

念九字真言显神奇

过了两星期,陈先生又打来电话说:“我被抓了,刚出来。在里面还被抽血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身体又没有什么毛病,为什么要抽我的血?回家后感觉特别的难受,这怎么办?”王女士对他说:“你做了件功德无量的事,让民众了解了广州的疫情真相。你就真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停的念,会得到大法的保护,神会保护你。”

过了两天他在电话上他说:“我一天念一百遍,两天念两百遍,两天之后我身体状况好了,太神奇,法轮功真的太好了。我要看法轮功的书,要开始炼法轮功,我怎么能够得到法轮功的书呢?”

王女士问陈先生是否做了退党声明,他说:“我早被开除党籍了,我们家是当官大家族,有三十多个党员,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悼念赵紫阳的,叫‘天安门广场在哭泣’,因此被开除党籍和户籍,家族也排斥我,认为我是背叛者。”

王女士给他讲了做“三退”声明的意义后,他说:“那我就用真名退党。”

东北退休老干部帮自家四人办三退

东北一位退休老干部打到热线来要声明退党,他说他家有兄弟姐妹七个,有高级工程师、大学教授和科学家,他做了三退后,看他对中共本质的认识很透彻,王女士就给他准备了六个起好的化名,希望他能用这些化名跟他的家人劝退,他爽快的说:“好,我同意。”他后来回了电话给热线说:“有四个退了,谢谢!”

警察没收的真相资料救了自己的母亲

王女士说:“现在了解真相的人多了,天安门自焚是骗局,人们基本都知道了,理性的人都在在思考法轮功这个问题了:全世界的人都有炼法轮功的,为什么国内这样,包括高官、警察都开始清醒了。”

“有一位东北的退党人士给我讲了一个警察的故事,在吉林,有一个警察抄了大法弟子家,把真相资料放在自己的家里,他的妈妈瘫痪在床,他妈妈看了他抄回来的真相小册子,按着上面说的去做,念动九字真言,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的妈妈居然能站起来了,腿完全好了。事实让这个警察觉醒了,也开始明白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错误的。”

“还有一位也是东北的,四十多岁的中年人,打电话过来要做三退,说他妈妈从周易、八卦算只能活到六十八岁,结果他妈妈现在活到七十多快八十了,他说是因为他妈妈看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后就常念九字真言,所以他妈妈延寿了,身体上的病都好了。”

中共雇人干扰弄巧成拙

王女士说:“现在直接打电话来谩骂的基本都是中共雇佣的。多数都是些初中、高中的学生,来自于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学校,有时整个晚上都在闹。”

我们知道他们是被利用的,所以就给他们讲真相,讲退党是怎么回事,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怎么回事,非常耐心的给他们讲,还是讲明白了一部份学生,有的学生最后还是能够改变过来,有些还做了三退。

有一次,有几个学生打过来说:“我们之前是跟着他们一起打电话闹你们的,现在我们明白了,我们要做三退。因为他们闹的那几个人生病了,所以我们觉得这是干坏事。我们跟他们说不一样的,所以请您给我们也办三退吧。谢谢!”

故事5:全家感染变种新冠病毒 炼功后一周内康复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居住于加拿大多伦多的朱先生一家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英国变种病毒(B.1.1.7),十九日,他开始呼吸困难,但是随后,在没有任何医疗和药物的帮助下,朱先生一家在短短的一周之内便完全康复。是什么让一家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恢复健康呢?朱先生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全家被检测出患英国变种病毒

朱先生今年四十一岁,二零一七年九月全家从大陆来到多伦多。在今年三月十一日的时候他开始发烧,他说:“十一日我和儿子都有发烧的症状,十三日预约了医院并进行各项指标检查,十五日医院结果出来说呈阳性。十五日之后症状一天比一天严重。期间医院还打电话说我们感染的是变种病毒。”

“到了三月十九日,我呼吸已经很费劲了,胸口就象压了一块石头一样。我再上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血氧饱和度是九十,如果低于九十就要进重症监护了。因为我的指标还没有到住院的地步,医院就用救护车把我和儿子送回家。”

通过炼功和念九字真言,全家有幸痊愈

朱先生说:“回家之后我觉得自己完了,已经没有希望了。这个时候我突然想起了法轮大法(我在国内的时候就知道了法轮功,还曾学炼过,但后来怕迫害,所以放弃了),于是当天晚上(三月十九日)就开始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带着儿子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已经退烧了。大概在第四、五天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身体完全恢复了,呼吸不那么困难了,身体已经完全是正常人的身体了。二十七日的时候医院就给我开了复工证明,就是说我的症状已经完全好了。”

在这期间,三月二十日左右,朱先生的妻子张女士也开始有发烧的迹象,朱先生就对妻子说:“你也不用去医院了,就跟着我一起炼法轮功吧。”同样在一周之内,张女士的症状也完全消失了。朱先生说,“在完全没有任何药物帮助和治疗的情况下,全家都痊愈了,法轮大法救了我全家。”

在国内有幸接触过法轮功

朱先生表示自己在中国国内的时候有幸接触到法轮大法,他说:“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功是因为我的父亲。二零一四年七月份,我的父亲被检查出患有肝癌晚期,我需要每天去医院做护理。”

“因为我是家里的独生子,妻子又需要照顾孩子,所以护理父亲的时候我从身体上到精神上压力都很大,我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睡眠质量很差。”

“当时和我父亲在一个病房的一位先生,他的儿子是法轮功学员,他也在护理他的父亲,我看他的精神状态很好,就问他是怎么拥有这么良好的状态?他就和我介绍了法轮大法,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法轮大法。”

“这位法轮功学员教我炼功和念九字真言,炼了大概半个月左右,我的身体和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睡眠质量变好了,每天也很有精神了。”

朱先生的妻子张女士也觉得神奇:“那个时候医院的人都说得了肝癌晚期的人两三个月就走了,但我的公公被检查出晚期又过了一年才去世的。我先生就说和法轮大法也有关系,他也就特别相信(法轮大法)了。”

中共迫害 全家不得不出国

朱先生在一家国企内工作。他在国内虽然没有受到肉体上的迫害,但是在精神上的迫害让朱先生一家不得不选择出国。

朱先生回忆说:“那段时间一直是这位法轮功学员带着我一起炼功,但是我父亲去世不长时间我就不再炼了。”
“因为那时候国内抓的很严,我们那个地方是个小城市,后来我炼功的消息就传到我们领导那里了,我多次被叫到办公室,然后领导就开始了所谓的‘教育’,但是我依然坚信大法好,后来单位就给我停职了,之后我还被‘请’去派出所‘教育’、‘喝茶’好几次。”

他说:“当时我儿子九岁上四年级,孩子学校的老师都知道了,就对班里的其他学生说这个孩子(我的孩子)的爸爸是炼法轮功的,叫班里的小孩不和我的孩子玩,带着全班的学生孤立他。我看这对孩子的成长影响太大了,于是二零一七年九月份就全家出国了。”

朱先生和他的妻子都表示,虽然当时没有深入的了解法轮功,但是知道中共给法轮功捏造的罪名是莫须有的,还表示自己在更早的时候就知道中共的邪恶。他说:“其实国内刚刚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我就知道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我和我的妻子看过新闻联播的所谓‘天安门自焚’,当时我们看的时候就看到了破绽,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气管切开了还能唱歌,人都烧成那样了,还能够保持姿势不动,装汽油的雪碧瓶子都没有烧着。我觉得这些只要稍微有一点常识的人都能看明白。”

他说:“这次全家死里逃生之后,我对大法有了全新的认识,以前没有那么深入,这一次我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法轮大法帮助了我,帮助我治愈了身体的疾病,这使我对大法坚信不疑,直到现在也在坚持每天炼功和阅读《转法轮》。”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二年了,法轮大法学员们和平反迫害也走过了二十二年。朱先生和妻子参加了今年七月十七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们的反迫害游行,朱先生表示:“我现在也算是个新学员了,我们一定会坚持修炼下去,坚持反迫害,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