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82)慈悲唤醒所长的良知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1日】

故事1:弟弟诚念“法轮大法好”的奇迹

我弟弟叫郝运(代名),今年六十八岁,二零二一年七月上旬,出现左胸疼痛,吃药也不管用。弟媳陪弟弟到医院挂了主任医师号。问诊后医生让他做彩超等一系列检查。弟弟按医生的要求做了所有检查。

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说:郝运的心脏有一根血管阻塞程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随时有猝死的可能,要他立即住院做心脏支架手术。听医生这么说,弟弟俩口子吓坏了,马上办理手续住院了。

在手术前要在手腕处割开一个口子从静脉伸進一根管子到心脏处做探查。弟弟在探查室门外排队等候时,心里又恐惧又担忧。这时突然想到我经常给他讲的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的事,他立即就诚心敬念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整整默念十遍。

做完探查后,医生对他说:“你的心脏血管通的很好,不用做支架。”弟弟当时高兴的无法形容!

事后他对我说:“姐,这回我是真信了!以前你跟我说法轮功的事我心里还笑话你迷信呢,这回我是真信了!”

弟弟俩口子当下决定修炼法轮功,让我教他们炼功动作,给他们请宝书《转法轮》。

法轮大法创造了无数人间奇迹,弟弟的故事是其中之一。我告诉弟弟:要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人,使更多人受益。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慈悲唤醒所长的良知

三月的一天下午,我和往常一样,到一个大型商场给人讲法轮功真相,后被两个不明真相的女孩举报。我下楼后,刚要打出租车,两个女孩带着警察也到了。没能救了她们,而又让她们造了业,我悔恨不已。当走过她们的身边时,我非常惋惜的对她们说:“孩子,你们做了世上最坏的事,可不要再做了。”

我被两个警察带進派出所,他们打开我的包,发现一些破网软件,还有真相币。这时,一个中年男子(好象是所长,后来证实他真是所长)看了看我说:“这么大岁数了,不在家呆着。××党给你开支,你还反对××党。”说完,他好象开始布置非法拘押我的事项。他们要送我去医院,我告诉他们大法弟子没有病。这时,又来了两个医务人员要给我做核酸检测。

这时,我感到一个让我害怕的物质布满了我的空间场。我紧张、恐惧、无奈的人心都上来了,象大山一样,一下就把我的正念压倒了。我使劲的控制着,也不管用。我立刻发出强大的正念否定它。我跟师父说:“师父,那个怕不是我。我是大法弟子,就是神。”我想:我不怕,我有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就在我的身边。大法弟子做的是全宇宙最正的事。想着想着,我的主元神一下子苏醒了。

这时,师父的法不断的从我的大脑中涌出。大法让我升起了正念,而且这正念越来越强大、坚定,那些怕的物质就烟消云散了。我想,大法弟子到哪里,都应该是讲真相救人。世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我今天应该救度他们。

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1]。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善,要慈悲。至于我的去留,就由师父说了算,我把自己交给了师父。

于是,我把他们都定在善上,不让他们对大法犯罪。我象平时给世人讲真相一样,慈悲、平和的对两个警察说:“我快七十岁了,就叫你们孩子吧。我们好有缘份啊!只是不该在这里相见,是不是?你们小小的年纪,我看你们还没有我女儿大呢。大疫当前,我真心希望你们能躲过大灾大难,幸福平安。”

我告诉他们:“我是从省城来的,我叫某某。是来讲真相救人的,希望家乡有更多象你们这样的众生得救。孩子,我给你们唱首歌吧。”我没等他们同意,就把一首《得度》唱给了他们。唱完歌,我象被一股巨大能量包围着,救人的心坚如磐石。其中一个警察说:“阿姨,你在给我们洗脑。”我说:“孩子,我是希望你们得度、得救,切莫机缘再误啊!”

我接着说:“你们了解法轮功吗?我告诉你们,国家规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根本就没有法轮功。法轮功是佛法,不仅能使人祛病健身,还能使人的道德回升,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这时,那个中年男子过来了。我与他搭话,准备给他讲真相。我问:“您是所长吗?”他说:“是啊!”我说:“您能给我点水喝吗?”他说:“行啊!”我又说:“能给我点热水吗?”他说:“我去给你烧。”我说:“所长您可真善良。”一会儿,两个年轻警察被叫去吃饭,也要给我买吃的,我说:“不用了。”我想正好利用这机会给所长讲真相。

我在心里请师父加持我,我一定要救了所长。所长真的来了,我说:“我觉的您很善良,我真心希望您得救啊。不知为什么,您就象我的弟弟一样,说不定我们前生前世就真的是兄弟或姐妹呢。既然有缘,我们聊聊好吗?但是如果我们观点不同,您可千万不能生气,更不能对大法不敬,那会对您不好。咱们就聊聊‘共产党给开支,还反对共产党(我觉的他的症结在这)’这个话题好不好?”他说:“好啊!”

我笑呵呵的对他说:“都说军民是鱼水情。我考考您,到底谁是鱼?谁是水呢?”他说:“我们是军,老百姓是民。”我说:“那您再说说,是鱼养水呢?还是水养鱼呢?”没等他回答,我说:“没有鱼,那水还是水;可是没有水,鱼还能是鱼吗?是鱼也是臭鱼了吧?”他一震,若有所思了一会。

我又接着说:“你们现在办案都是终身制了吧?”“是。”他回答。我说:“所长,您执法好多年了吧?您办过大法弟子犯法的案子吗?”他说:“还真没有。”我说:“修炼真、善、忍的人都是好人,怎么会做坏事呢?”我给他讲了法轮功基本真相。讲到了“藏字石”。又讲到了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法律规定十四种邪教里根本就没有法轮功。而且,法轮大法目前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这场迫害完全是江泽民出于妒嫉造成的,等等。

我对他说:“您一定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吧?可中共为什么要造假欺骗老百姓呢?这是在毁老百姓,并要老百姓去陪葬啊。但是,目前在全国许多地方明白真相的法院、检察院人员对法轮功的案子选择了退卷。您看现在全世界各种灾难频发。就说武汉肺炎疫情吧,在武汉爆发后,来势汹汹,上千万人口的大城市说封就封了,即便这样,还有的一家一家的死呢,太可怕了。常言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所长,您要为自己和家人负责,要给自己留后路啊!”我们聊了很多,他一点都没有对大法不敬,整个过程非常祥和,他一直在听着,有时还在点头。后来他也被叫去吃饭。

一会儿,一个警察端来一碗热乎乎的饭菜叫我吃。所长又来了,问我:“要不要给家里打个电话?”我说:“不用。我不想吓到他们。我女儿一个人带孩子,女婿在外地工作。我老伴儿患过脑出血,还没完全恢复自理。”但他们后来还是查到了我女儿的电话。

发完下午六点的正念,我对两个警察说:“真相我都给你们讲完了,我该走了。”一个警察说:“走?你今天可走不了。”我心里说:“你可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我该做的事做完了,我必须走。”他们从我女儿那也证实了我家里的情况。

所长说:“要到家里去看看。”开始我不同意,为了保护大法书,也为了我和同修今后的安全,我不能带他们回去。为此,僵持了好一会儿。突然一个警察说:“我们所长是要帮你呀,你还不快点。”我一震:“是啊!这是信师信法吗?观念怎么又回到人那了?不是一切师父说了算吗?”

我忽然悟到:这是师父在将计就计帮我呀。也是所长明白真相后的从新选择。我不再彷徨纠结了,马上答应带他们去家里。为了不让他们造业,我又对所长说:“去我家,你们千万不能动我的大法书,也不能吓到我老伴儿。”所长说:“好,就说我们是辖区的,来了解情况,看他的。”

在回家的路上,所长问我:“你为什么来我们这里?”我告诉他说:“这里是我的家乡,家乡的人太善良了,应该得救。”我们都笑了。

来到家门口,我看到门半开着,我知道一定有人在帮助我保护大法书。一开门,看到老伴儿没在他屋,是在存放大法书的屋里。我就智慧的说:“请所长先在这屋坐会儿。我老伴儿很自尊,我给他穿上衣服,再搀扶过来,请理解。”

我对老伴儿大声说:“所长来了解情况,看看你。别害怕,他们都是好人。”我再一次把他们定在了好人上。我把老伴搀过来后,所长一看,二话没说,马上到门外给上级打电话。然后,简单问了问情况。他对我说:“老大姐,我们走了。你不用跟我们回去了,在家里照顾照顾老伴。”

临走时,两个警察说:“所长,那个屋里有东西。”其实,所长一進屋,就能看到那屋有人在收拾东西,但他在信守着自己的良知和诺言。他用严肃且带有命令的口气说:“走!”我真为他的善念而感动。我告诉他们:“你们的善,天上的神佛一定会看到,会护佑你们走过大劫大难的。”我送他们到大门口,站在那儿合十看他们远去,所长也隔着车窗不断的向我挥手。

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不争气的弟子又让您操心了。师父给我做了一切,您为弟子承受的太多了。”我真的感受到了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这法的内涵。也感受到了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保护着我,保护着我。

通过这次教训,我认真仔细的查找了自己,找到了很多不足。一是,我太执著自我;二是,对待老伴缺少善和慈悲。最主要的是不会修,总好向外看,向外找,不修自己。

我能正念走出派出所,完全都是师父加持了我的正念,我用在法中修出的慈悲唤醒了所长的良知。过程中,我修去了很多心,没有了过去的怨恨心和争斗心,完全是为了救警察。

通过这件事,周围的同修也都在向内找,我们达到了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我还悟到,只要真正的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正念正行,符合了自己这一层次法对自己的标准要求,师父就都能为我们做主。

如有偏颇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3:快递员: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我没有修炼,但知道法轮大法好。我的工作送快递,在工作中我时刻想着大法好,天天都要念“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告诉我的,念这几个吉祥字就可以得福报。下面我讲几个发生在我身上得福报的事,以此感恩大法。

我每天骑电动三轮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去送件,很少去观察车子有什么不妥,我一个妇女也不懂车子的状况,直到有一天我同事对我说:哎,你车子前轴没有螺丝帽了,你还敢骑着到处跑,也不怕轮子跑掉了。我一听,赶紧去看,还真是没有螺帽了,轴已经移出来一寸了。想想前轮跑掉了后果会是怎么样,搞不好命也搭上了。我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有一天我要送的件很多,我用工作的扫描巴枪打完一个客户的电话后随手把巴枪放在三轮车厢顶上,然后去关车门,心里急着赶时间去客户那里,就忘了拿巴枪,开着车就走了。途中要经过正在修路的建筑工地,路上坑坑洼洼,很不好走,一路还要上坡下坡。等我到达客户的小区停好车子,去包里拿巴枪,发现巴枪不见了,当时心里一惊,那是吃饭的家伙,不能丢呀,补买一个要800元不说还要耽误时间,那工作没办法继续下去了。我慌了,赶紧打开车门在车里找,车里面没有,一抬头发现巴枪稳妥妥的在车厢顶。

我当时是放在车厢门的顶上,经过一路颠簸,巴枪现在还在老位置上没动,我心想真是神了,下着毛毛雨,顶上是湿的应该滑吧,这一路起伏不平总要滑个位置吧,我放在这么靠边的地方不但没掉下来,还象有吸盘一样把它吸在车顶上。我心里想这肯定是大法师父在保护我,大法太神奇了!

还有一次,也是一个信封件放到车顶忘了拿,那天天气不好,刮好大的风,恰好那天我送的件要走的路大多都是要上下坡,等我把所有的件送完后再一查,发现少了一个件,是一个信封件,我当时好着急,那信封里要装了多少钱或者贵重的东西,这掉了赔得起吗?正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时,发现信封就在车顶上。

我这心里对大法深信不疑,感恩大法,感恩大法师父保护。还有好多这样的神奇事在我身上发生,可能的情况下,我会把我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

故事4:煤气中毒后……

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六年了,在这期间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今天只说说我在得法初期师父救了我的命的事。
我家在辽宁东北部的一个小县城。东北几乎家家有秋末腌酸菜的习惯,就是把大白菜用开水烫过后,放在缸里储存,到冬天就有菜吃了。二零零三年十月末的一天,那天天气晴朗,大约上午十点多钟,我看天气挺好,一个人在家开始腌酸菜。

我把液化气的炉盘放在了厨房的地上,这样用大蒸锅烫白菜方便一些。大白菜放在客厅里,就在我一次去客厅取白菜时,一下摔倒在客厅里,什么都不知道了。

接着就像做梦一样,当然不是梦:

我来到了一个阴暗的通道里。通道两边是一个个房门相互对着的房间,房门都是关着的。看不到一个人。我不知不觉往前走,走到了一间开着的房门前,两只手把着门往里看。看见里面有两个人正举着一把大铡刀按住一个人要铡……

其中的一个人发现了我,大声说:“你怎么来了?你是哪儿来的?赶快走!”我问:“怎么走?”那个人用手一指说:“就顺着这条道一直走。”我就急忙顺着那个人指的象楼梯一样的路往前走。大约往上走了两层楼的路,有亮光了,再往上走看到前面有一个象井口一样的地方,那亮光是从井口照進来的。再往上走,突然看见穿着黄色炼功服的师父正坐在井口边打手印呢!等我走出了井口却看不见师父了……

正迟疑时,我醒了,发现自己是躺在客厅地上,感觉全身无力,脑袋又大又沉。看见炉盘的火已经灭了。我想那是烫白菜时,扑出的水把炉盘上的火浇灭了,我是煤气中毒了!

已经快到下午两点了,我看煤气已经没了,就晃晃悠悠走進卧室,照一下镜子,看见自己脸色蜡黄,一点血色都没有,豆大的汗珠顺着脸在往下淌呢,浑身一点劲儿都没有,就往床上一躺。

我想:我这是煤气中毒,去阴间走了一趟啊!谢谢师父救了我!没有师父保护,这条命就没了!

不一会儿丈夫回来了,看见屋里挺乱的却没人,進屋见我躺在床上,脸色不对。此时我脸上的汗出的更厉害了,就像往出冒水一样。丈夫就问我怎么了?我只简单的回答:煤气中毒了。丈夫说赶快上医院吧,我说不用去,躺会儿就好了。他不放心,打电话把两个女儿叫了回来。两个女儿也让我赶快去医院,别耽误了。我告诉她们放心吧,有师父保护我没事,躺一会就好了。

家人看见我执意不去医院,就给我倒了一碗水,因为我的汗出的太多,我一口气把水全喝了。喝完水觉的好多了,脸上也有血色了。女儿看见我确实没事了,就都回家了。

我躺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就恢复正常了,起来还能做晚饭。

这只是我修炼以后遇到很多神奇事之一。煤气中毒后是师父保护了我,没有师父的保护我也许永远也醒不了了!

大法洪传世界,大法弟子和认同大法的世人,在大法中受益、得到师父保护的事层出不穷。师父在为众生承受着一切!

不明真相的世人,被谎言欺骗的众生赶快了解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以便躲过这场空前的大瘟疫,大淘汰,有个美好的未来!

再一次感恩师父洪大的慈悲,叩谢师父救命之恩!

故事5:包工头说:“你这个老板福份太大了!”

师父告诉我们:“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1]

我用自己的一小段经历证实大法的真实不虚。

我家厂房因为修马路被拆了一半,剩下一半很不好看,按道理谁拆的谁得给我修好吧,可有关部门就是不管了,只给了一个拆迁费,拆多少赔多少,但是剩下的房子成危房怎么办?它才不管呢!造成的损失你自己负担。

看到三楼拆的只剩下一面墙了,我很担心墙倒下来对过路人造成伤害,就找了一个施工队去修补这个拆了一半的三层厂房。

当然这也是给施工队的人讲真相的机会,让他们明真相后“三退”得救。

施工到十来天的时候,一天中午午餐时我就去了厂子那边,和工人们聊了起来。我接着他们的话茬把话题转入“三退”保平安上。没想到我刚一讲,那个包工头就跟我说:“你不用跟我讲,我什么都知道!我出过国,去过新加坡,见到过你们的法轮功学员。你们法轮功接待我们特别热情,免费给我们盒饭吃,一盒不够再给一盒,管够,还给我们纪念品。”从他对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的赞扬,我知道他可能知道大法好,但不清楚他是否明白了大法基本真相。

当得知他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之后我问他:“你退团、退队了吗?”他说早就退了。我问他怎么退的?他说:“我上高中时候和同修打架,被班主任劝退学了。都退学了,那个团不也就算退了呗!”我告诉他那不算,就跟他讲了什么是“三退”,为什么“三退”,三退为什么能得福报。他明白了,非常高兴的当场就用化名退了团、队。

退完之后他跟我说:“我这几天一直说这个厂子的老板福份大。我姐姐就是个能给人看未来的人。她早就说我到哪一年不死也得扒层皮。前几天施工,有个拉砖头的工人差点被楼上掉下来的砖头砸死。我姐姐说的那一年正好就是今年。那个工人的这个大难靠我自己是过不去的,我是沾了你的光了!”

他接着说了发生的这件事:在下面用小车拉砖头的人,每次把小推车停好就站那不动,等着三楼的吊车钩子放下来钩住车后往上拽。这次正好砌墙砌到他头顶上了。可砌墙的那个人的手突然失去知觉,手里的那个砖不偏不倚的照着拉砖头的工人的头顶砸了下来!平时他拉来砖头停好车就站那儿不动,等着上面把砖头从小车里都拿出去后,把小车放下来他再去拉砖。可这次他不知怎么就不自觉的往前迈了一小步,砖头正好砸在他原来站的地方的脚印上!前后不过一秒钟的时间。他要是不迈出那一小步,脑浆就得砸出来!这一幕正好被我看到,吓得我人都要瘫了……

停了一下他接着说:“要是这厂子闹出人命,你肯定得遭受不小损失;我姐姐就算能看到我有这场大难她也化解不了。多亏了我这是碰上你了,你是有真神保佑啊!你这个老板福份太大了,我也跟着你沾光了!”

听他讲完了,我起伏的心也随着平静下来,就给他和他手下一起干活的工人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他们每个人都毫不犹豫的退出了各自加入过的中共组织。

写到这里,弟子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帮弟子化解了多少灾难,弟子实在不得而知,弟子唯有以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救人、多救人报答慈悲伟大的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论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