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77)有心救人 锁着的门开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27日】

故事1:诚念“法轮大法好” 囊肿一夜缩小一多半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诚念“法轮大法好”,什么奇迹都会出现。这里说说侄孙女小欢的故事。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三日中午,侄女来电话焦急的告诉我,她弟弟的女儿小欢小腹疼痛不止,已经好几天了。小欢在省城读书,特地请假回老家来医治。五月二十日已住進市里医学院的附属医院,接着两天做了全面检查,发现右侧卵巢有个六、七公分大的囊肿,已将整个卵巢都包住了。医生告诉:隔日上午做手术切除。

侄女让我向认识的妇科医生咨询一下,十六岁的小女孩做这样的手术,能否影响今后的生育?孩子的家人对此很担心。我说我不认识任何妇科医生,不过你们不用担心,不会出问题的。由于安全问题,电话里我不好多说,心里想:师父给了我们万劫即变的天方,让她诚念一定会好的,也许根本不需要做手术。

当晚我和妻子就去医院看望小欢。只见侄儿和他的女儿小欢带着一种焦急和紧张的目光望着我们。小欢的妈妈当天上夜班没来医院。我妻子马上就对他们父女说:“别着急,也别紧张。我告诉你们一个办法,你会好的。”妻子先给小欢的父亲详细讲了法轮功真相,及中共篡权以来专门迫害好人的罪恶事实。他很认同,并说:他队上有个人家里有本古书,此书上就说中共再有十来年就要垮台了,并立即退出了少先队。

没想到小欢也接受了真相,明白了中共为何残酷迫害法轮功及迫害事实,也退出了少先队组织。她告诉我俩,做B超后医生告诉她,一般的卵巢囊肿最大的也只有黄豆那么大,可她这个很大,超过了好几倍,把卵巢都包住了,比较少见。妻子对她说:“别担心,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宇宙最高佛法。真信大法能使人逢凶化吉、转危为安。”看到小欢明白了大法真相,我们就让她认真看了几期明慧期刊《祝你平安》,又给她讲了几个诚念“法轮大法好”灾难即消的真实故事,给了她大法真相护身符,并告诉她一定要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小欢高兴的答应了,说一定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妻子说:“你真能百分之百的相信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就会救你,说不定你明天还不需要做手术了呢!”

二十四日下午,我和妻子去参加小组学法、炼功。晚上八点多钟回到家,发现侄儿在下午五点三十六分给我打过电话,我立即打回去。侄子说,小欢在做术前B超检查后发现卵巢囊肿小了一多半,医生说不需要现在做手术了,明天(二十五日)就出院。

侄儿高兴的说:“谢谢三爸、三妈!”我告诉他不用谢我们,并约定第二天我们去他家。

第二天日晚上,我们就带上一些大法真相资料和视频去了侄儿家。首先告诉他们:要感谢师父的救度并進一步明白真相。再次嘱咐小欢:一定要常念“法轮大法好”,按真善忍标准做人,不但能使身心健康,提升道德品行,而且还能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明辨是非、善恶,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最后嘱托他们,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身边的有缘人,让更多的人受益。他们都欣喜的接受。小欢告诉我们,第二天下午她就要乘火车返校了。

我们大家一起双手合十,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故事2:有心救人 锁着的门开了

我救人的主要方式是爬楼梯挨家发放真相资料。在发资料的过程中,暴露了好多人心,也清理了很多后天形成的观念,得到真相资料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我家周边的小区基本上都发遍了。

不知不觉中,就产生了懈怠的自私心理,不愿意到更远的地方去发,理由是:现在很多小区都要门禁卡才能進,单元门也得有卡才能开的,大老远的去了,还進不去,不是白去了吗?干脆就不去了,那里也有同修,也应该有同修发吧。自己做一些其它的项目,不也行吗?

有一天,脑中闪过一念,自家小区还有没发的呢。对呀,自家小区因为有一半我知道单元门密码,基本上都顺利的发过了,可是另一半,密码不支持,所以还没发呢。怎么办呢?我想干脆到小区里转,有人進出时,就跟着進呗。

于是开始行动起来,我带好救人资料,来到园区里,看广场上人还不少,我就挨栋楼走,可就是没见人進出,就走到单元门前,心想:开吧。于是伸手一拽,可是没拽动,这时脑中一念打过来,用钥匙开啊。对呀!兜里揣着钥匙呢!

于是拿出钥匙(是开我家单元门的钥匙),一试,门“咔”一下开了。当时就在心里感谢师父,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只要有救人的心,师父什么都能做。

很快发完两个单元,蹓蹓跶跶的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脑中不断返出要写文章的念头,心想:这次一定要投稿,见证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这不就是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嘛。也时刻提醒自己,三件事都不可懈怠,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就看自己在不在法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信师信法 正念显神迹

我的儿子是在外省干购销工作的。二零二一年正月二十三那天上午,我把儿子从东站接回家。儿子到家后,紧接着来了几个电话,随后,对我说:你快吃点饭,再把我送到车站,赶某某点车。

我的车是电、油两用四轮代步车,我没多想,就开车上路了。我家离车站三十里地。车走了二十里路就没电了,我于是打开油门启动器,连续启动了五、六次,都是响几下、就停,不工作。儿子说,是不是你的车没油了?一查,还有半箱油,怎么就不工作了呢?儿子着急的说,赶紧想方设法把我送到站,不然,就晚点误事了。

怎么办?我忽的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师父无所不能。弟子有难了,请师父加持弟子,我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车真的开始慢慢的向前走,过了两个红绿灯路口,又爬了两个上坡路,按时到达了车站。

儿子觉的不可思议,连称大法神奇。在此,万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从车站到维修站,还有六里路,我就继续请师父加持,默念九字真言,车子很听话,又缓缓的驶过了两个红绿灯路口,顺利的到达了维修站。

在维修站,我对维修人员讲述了途中发生的一切。他上车,打开电门钥匙,只听他“哎哟”了一声:一点电都没有了,还启动什么?这时,我继续在心里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接着,我对维修人员说,它有电了,你启动吧。结果,启动响了两下,还是不行。

我对他说:是不是你上次给我换油管时,没放气?他说,也可能吧。经仔细检查后,原来是喷油嘴阻塞了,维修人员排除了故障后,我的车再次启动后,一切正常了。

我的车在没有电,机器有故障的情况下,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神奇的跑了十六里的路程。这也见证了:信师信法,神迹就会显现;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感恩师父!

故事4:别人都以为婆婆和我是母女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二十多年了。修炼前,我认为人的性格特征是与生俱来的,是不可改变的。修炼后这个观念不攻自破,活得自在轻松。下面我浅谈一下自己的经历。

我前半辈子活的稀里糊涂,不知道人生的意义,陷在人与人的矛盾中苦苦挣扎,觉的很苦很累。

老话说: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而我难念的,多年念不懂的就是“婆媳关系”这本经,用了二十年漫长的时间也没念明白,认为这是命中注定的,认命吧。但我知道无论如何不能与婆婆发生冲突,要忍,不然的话别人会笑话小辈没有教养,怕千夫所指,有失教师身份,忍了吧。人家不是说:千年的媳妇熬成婆吗,熬着吧。因此精神压抑没有希望,身体每况愈下。

命运就是这样在捉弄着人,偏偏我们住在一个大院,抬头不见低头见,几乎每天都有故事发生。婆婆是个性格泼辣的家庭妇女,快言快语不骂人不说话,我刚一進门就不客气的归拢我叫我做这做那,但不告诉怎么做,请教时就说自己看着做,搞得我茫然不知所措。

记得结婚第一年,过大年前一个月就告诉我今年的年夜饭由我来做,语气不容置疑。这可难坏了我,说实在的我没做过,由于我从小不吃葱姜蒜鱼肉蛋,奶奶和妈妈没让我上过手。怎么办?我只好买了一些烹调的书学习、琢磨,最后定下八个菜。年三十那天我手忙脚乱的忙了一天,没有人帮我,到下午三点公公和小姑子们都喊饿了,婆婆却坐在炕上不动,四点才搞定。

从那以后逢年过节,包括小姑子订婚,会亲家都由我上灶。其实累点苦点还不算什么,可是最搅扰的是婆婆经常到我家板着面孔下指示。

结婚第二年我怀孕了,因为东北冬天很冷,路面结冰,我不小心摔了几跤不久就流产了,我很伤心时常落泪。我在家休息,丈夫上班,娘家在另一城市,我自己烧炉子做饭,厨房很冷。第二天我躺在炕上休息,婆婆進来训斥我,不要老躺着,下地蹓跶,我就穿着棉皮鞋在地上转圈,因鞋底硬,以后落下个脚后跟痛的毛病,这件事叫我刻骨铭心。她经常到我家炫耀自己把谁骂服了。给我的感觉是她在敲山震虎,根本没有把我当儿女而是敌人。在我面前经常含沙射影的骂人,大院内只要听到有人骂架,哪怕正在吃饭,她也会马上放下筷子去参战。我虽然不满意她的霸道,但我尽量逢事做好不让她挑出毛病,尤其在钱与物上都满足她。她也跟别人说儿媳大方。每遇到我感到受伤害的时候,我只跟丈夫诉苦,而丈夫每每都是同情我和劝慰我,使我宽慰些。有几次我憋不住站在房间对着大道大声“啊、啊”的喊,以此来发泄郁闷的心情。不知熬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吉人自有天相,一九九三年在学校考试期间没有人请假了,那几个逢考必告假的老病号都正常监考了,我觉的很奇怪。经了解得知他们是学了法轮功病都好了。我就向他们要书看,那时只有单行本,书中“真、善、忍”和“心性”等内容吸引了我,决心要搞懂他们的内涵。同修们自然每天到我办公室炼功、切磋,我就像得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幸福快乐。

一九九四年四月,我与几个同事参加了长春第七期法轮大法传授班,聆听师父讲法,深切感受到自己身心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世界观发生根本的改变,心里充满了阳光,明白了人生的目地和意义。从此我浑身是劲儿,笑口常开,见人都亲。

有一天,婆婆到我家告诉我李阿姨跟她说:你儿媳跟我说话了。说她高兴的不得了。我告诉她自己炼法轮功了,介绍这功如何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婆婆却冷淡的说:我什么都不信,用一种蔑视的眼神扫了我一眼就走了。

我每天到炼功点学法炼功,很快就红光满面,喜气洋洋的。我对与婆婆的一切过往完全放下了,主动的关心和照顾她,尤其公公去世后弟妹都结婚离家,婆婆和小叔的儿子(大孙子)生活,我便主动帮她打扫卫生料理家务,星期天休息请他们来我家吃饭,我就调样给他们做好吃的。定期给她擦玻璃,买粮往四楼上扛。一次她感动的对我说:四个女儿没有帮她擦过玻璃的,你五十多岁了还给我扛粮,谢谢你了!她看到我身心变化,感到大法的威力。

一天婆婆对我说:你学功也不告诉我。我听了非常高兴,就带她到炼功点,结识好多老年同修。这样每天早晚我骑自行车带她到炼功点,不久她烟也戒了,也不喘了,人从此精神起来了,没有了张家长李家短的话了。儿女们到家也不挑三拣四的了,更突出的是她不骂人了,变的温和慈祥了。二小姑曾经被她骂的最厉害。一天大家聚餐,二小姑说:咱妈不骂人了,现在慈祥了,妈你真好!大小姑说:妈你就跟着我大嫂,她上哪,你上哪。

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丈夫和三小姑俩口也走入了大法修炼,小姑们都要书看。小叔多次跟婆婆说:大嫂是好人。

自从我结婚后,我丈夫工资的一半交给婆婆,因孩子多,公公一人上班很不容易,我没有怨言,直到公公去世,大家都交婆婆的生活费时,婆婆也让我们同大家一样。一天我们去炼功的途中,她跟我说二小姑已经两个月没给生活费了,我说你跟她要吧。她说不要了,也许二女儿有困难。我真为她高兴,能考虑他人。

我每天带她形影不离,她很健谈,时常就是我家某某(指我小名)怎么怎么的,不知情的人都以为我们是母女。

一年夏天,我带婆婆回家,路遇一辆卖香瓜的车,她喊我停下来,说她买瓜。我说你在这等着我去。她拽着我手说:我给你买。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我当时心里一震:一个自私自利不饶人的人,在大法的熔炼下变成一个和蔼可亲为他的人。大法能使人脱胎换骨,提升人的道德水准,使人心向善。

故事5:卖水果的人高喊”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二零一五年,我从黑窝出来后就到了山东某市,在一个大厅市场卖服装,我们对面的摊位是卖水果的。卖水果的摊位共有三家,我们对面的是中间的一家,因为他家两边各有一家卖水果的,所以他总说两边的摊位截了他的顾客,使他的生意不好,整天骂骂咧咧的。

听妻子说,有大法弟子到市场发真相资料,发到他那里,他就骂骂咧咧的撵人走,我和妻子商量给他讲真相劝“三退”救他。一天妻子过去和他讲完真相后问他入过什么,他说:“没上过学,什么也没入过。”妻子说:“那你就念法轮大法好。”

他听后立即高举右手同时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连喊几声。片刻,整个商场的空气象凝固了一样,买东西的、卖东西的人都静下来,没有一个吱声的,过了一会才恢复正常。我过去和他说:“从现在开始你就有福了。”他呵呵一乐。

从第二天开始,他的摊位人渐渐多了起来,几天后他竟然忙不过来了,也不说别人截他生意了,还增了智慧,买个冰柜把西瓜切小块冰镇后放盒里,卖的非常好。

他也知道是大法给他带来的福,所以我们再讲真相时他也过来帮忙,说:“大法好。”

我们回老家时,他特意开车送我们到车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