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67)老乡长千里迢迢来退党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0日】

故事1:众生觉醒得福报的故事

大哥:“我的货咋卖的这么快?”

有一天,我去菜市场给一个卖水果的大哥送真相币。大哥一看到我,就问:“我的货咋卖的这么快?”我说:“是你花真相币,又支持法轮大法,得福报了。”他说:“还真是这么回事。”

他接着说:“刚开始,你和那个人说共产(邪)党不好,那个人还不愿意。我过去说了几句话,那个人就不敢吭声了。我说:‘共产(邪)党好啥?我们村里的地都叫共产(邪)党给卖了,钱都叫当官的贪了。’你给我旁边的两个人真相币,他们都不要,我说:‘你们不要我要。’你给我拿来真相币,我就想赶快花出去,叫大家都看看。”

我问大哥:“你现在一天能卖到多少箱水果?”大哥说:“三十箱。”太不可思议了,这才大约一年的时间,大哥从卖四、五箱水果,到现在卖三十箱了。

刚开始遇到大哥时,他用一个三轮车带着几箱水果,早市散了,他还卖不完,还得拉着剩货到处转。有时中午幼儿园放学时,还见他在那降价卖水果。而现在,早市还不到收摊的时间,他已经卖完了。

原来大哥一星期只要一百元真相币,后来又陆续要到二百、三百元,现在要到六百元。

大哥的老伴今年七十八了,有心脏病,花了很多钱治病。他说:“能不能把您那教功的(录像)给俺看看?”我送了他一个装有大法师父讲法录音的小广播,他非常感激。

现在,他和老伴都在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

警察:“人家都这么大岁数了,还来找人家干嘛!”

二零二一年五月上旬,四个警察由村干部领着,去一个小区,找一位八十多岁的大法弟子。正巧这位大法弟子在楼下的阴凉处坐着,他们没看见。

他们上了楼,没敲开门,就又下楼了。走到外面时,看见了这位大法弟子。其中一个警察问:“还炼法轮功吗?”没等大法弟子说话,村干部就说:“这么大岁数了,快走吧!”四个警察转身就走了。其中一个四十来岁的警察一边走一边说:“人家都这么大岁数了,还来找人家干嘛!”

随着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法轮功真相,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了,使这场迫害越来越难以维持。

明白真相的人高喊:“法轮大法万岁!”

二零二零年深秋的一天下午,我和同修去一个村里,给村民们送法轮功真相台历和真相期刊。回来时,在马路的两边,各有一群村民,他们扫完树叶后,在路边休息。我们没有真相台历了,只剩下真相期刊和大法真相护身符。

我们给他们发真相期刊,并讲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和“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送真相护身符。每个人都接受真相,都要真相护身符。最后不够了,有几个人没拿到真相期刊,觉的很遗憾。

其中一个人大声喊:“你们谁不想要,就给我,我想看,”喊了好几遍。一个阿姨说:“那把我这本给你吧。”他高兴的举起手,喊:“法轮大法万岁!法轮大法万岁!”

另一个村民给我留下了电话号码、地址、姓名,让我以后给他送去。他说,他什么真相都想看。他说,他知道共产(邪)党坏,不干好事。他退了党。他说:“那年让我当大队书记,我没干。”

故事2:念法轮大法好 心梗的姐姐两天后出院了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辅以五套功法,学者祛病健身,提高心性境界;善念对待者,得福报,天赐平安、吉祥。随着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扬,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善念一出 别人欠的三十万回来了

一天,我跟一个常人朋友在他家聊天时,他说出了他当年经历的这么一件事。

那是二零零零年十月份,有两位女大法弟子去贴真相不干胶“江泽民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可能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了,派出所就到村里来非法抓了大法弟子,并把大法弟子关押在村委办公室,给其中一位女大法弟子强制戴上手铐。

然后,村委又安排我的这位常人朋友看着女大法弟子。当时这位常人朋友做的很正,他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同情大法弟子。等派出所的人走了以后,他就把女大法弟子的手铐打开了,并且跟她说,让她吃点饭。当时迫害的形势、环境非常邪恶,他能做到这一步,善待大法弟子,也不容易。

这位常人朋友就做了这么一点好事,天上都看着呢,很快他的福报就来了。

以前,他借出去三十万现金给别人,到了还款的日期,怎么也要不回来了,他以为就这样了,再也要不回来了。可就因为他给女大法弟子打开了手铐,对大法弟子行了善,没过多久,借他钱的那个人就把三十万连本带利一起还给了他。他自己都说,人做事,老天都看着呢。

真是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念法轮大法好 心梗的姐姐两天后出院了

八年前,我的姐姐得了心梗,到县医院治了一个多月不见好。后来转到省医院,又治了不少日子,也没见好转,而且越治越重,花了十多万元钱,下了三次病危通知。

我多次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答应了,可就是不念,经常昏过去,家人急着找医生抢救。医生告诉家属:我们尽力了,没救了,(家属)准备后事吧。家属把装老衣服都买好了,放在床下。

我每天在医院陪护她,我说,只有大法能救你的命!她还是似信非信。姐姐病情越来越重了。

在出院的头两天晚上,姐姐又要昏过去了,家属急忙找医生抢救。医生来了,拿抢救仪器要抢救。姐姐说,你不要用那东西了,我疼的受不了了,这回我下定决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出声念的,没有昏过去。那天晚上,是我女儿陪护她的。

第二天早晨,我到医院,女儿告诉我说,她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我说太好了,你姨有救了。

过了两天,家属找医生办理出院手续,回家。医生说,再检查一下吧。这一检查,姐姐一切正常。医生说:“这不出现奇迹了吗?”

现在已经八年过去了,姐姐今年七十六岁了,身体还很好。是师尊救了我姐姐的命,谢谢大法师父救度之恩!

故事3:残疾女孩脱胎换骨的故事

陈莲(化名),今年35岁。她出生在农村,父母都是农民。她一出生就是个残疾孩:患先天性白内障,视力0.05,没有眉毛,没长头发。

到了上学的年龄,她也去上学,可是只学了“a,o,e”,上了一个星期,就不念了,因为看不见黑板上的字。
等她长到十几岁的时候,她和她的婶子一起照顾瘫痪在床的奶奶。她婶子修炼法轮功,就给她和奶奶读《转法轮》。学了一段时间,到一九九九年的时候,陈莲说也想看看《转法轮》。她把书拿到手里,翻开书一看,惊奇地发现,书中的字大部份自己都认识,不长时间她就能通读大法书了。现在大法师父的五本《洪吟》中的诗句,她基本都认识,国外讲法也都能看。

由于陈莲侍奉奶奶好,好的在村里出了名。一个省城的人来到他们村,就想找个心眼好的人去侍奉自己家的一位九十多岁的老人。这人就找到了陈莲,让她去他家当保姆,照顾老人。要不是陈莲心眼好,一个残疾人,谁能用啊?于是,陈莲就来到省城,开始尽心尽责地照顾老人。

过了一段时间,她想不能长期干这一样工作。于是,这家人就介绍她到一家食品厂工作,包饺子。

她干活从不耍滑,都是早来晚走,看到谁到下班时间了还没干完,她就去帮着干。她还在鱼类加工厂工作过。再后来,她到了按摩院,她看到按摩院干净、利落,就在按摩这个行业干上了。到现在已经工作十几年了。在这期间,她手里有一本《转法轮》,偶尔也看看。她坚持要求自己做个好人。

去年疫情期间,只能在家里呆着。她总觉的人这样活着很苦,也很累,就想也修炼大法。她婶子提醒她要多看书学法。就这样陈莲开始正式修炼了。

大法开启了她的智慧,按摩水平不断提升。找她按摩的患者越来越多。她的心性也不断提高,遇到事情以前向外看,现在知道向内找了。比如谁对她不好,以前她会记很长时间,现在别人对她不好她根本不在意。患者来找她按摩,别的同事就说她不在,这样患者就让别人按摩了。其实她在,她也知道那个同事抢了她的顾客,她不和抢她顾客的人计较,装作不知道。把名利看淡了。

患者因为她服务好,就给她小费,她不要,实在要给,她说这钱自己不花,都把它捐出去。当她的患者多时,她就让他们找别的按摩师,别耽误治疗。患者找她时,她就告诉他们,不舒服再来,没有问题就不用来了。干这行业的哪有这样做的,能赚的钱都不赚,让顾客省着。

她也讲真相救人,当给患者按摩时,她就给他们讲真相,为此还被举报过。她曾给两位朋友内存卡,里面装的是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一位朋友听着觉的好,就给自己父亲听了;另一位朋友失眠,听了之后能睡着觉了。
在她打工的城市,她弟弟和外甥和她一起住,她就照顾他们,可是他们俩什么也不干,还和她发脾气,她心里不平衡,自从正式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他俩也变了,对她也好了。

陈莲说:“我想做什么事就能实现。”还真是的,比如,她想给父母买套房子,就在城里给父母买了楼房,四年前她父母就搬到城里住了。以前,她家里最穷,又因为生了她这个残疾的女儿,父母总感觉抬不起头来。现在,進城里住了,生活也富裕了,心里舒坦多了。

她说想在打工的地方找个房子,很快就找到了;想干早八晚五的工作,很快实现了;她说想请大法师父法像,很快就请到了。

师父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陈莲修炼大法,不仅家庭和睦了,单位都跟着变好了。原来单位人人勾心斗角,为利益争斗,现在都觉的陈莲的话可信,大家都信任她,还说她变的漂亮了。

更可喜的是,陈莲还长出了头发,虽然不多。这是修炼大法给她带来的。

她也想让她妈妈信大法,她就在晚上看大法书,还能做穿针引线之类的事,这在以前她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她妈妈看到她的巨大变化,现在也说是大法改变了女儿,真心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陈莲说,学大法后真是幸运,感谢帮助过她的人,也感谢伤害过她的人,她说这对她提高心性是大好事。

修大法,她心情舒畅,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这样活着才有意义。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4:老乡长千里迢迢来退党

我是一名修炼法轮功多年的老学员,是医生,自己开了一个诊所。

今年大年初三上午,一个老大爷突然急匆匆地走進诊所来,他说一口广东口音的普通话。这个老大爷,我姑且称他老张吧。老张告诉我,他来自广州,专程乘坐飞机到我们这个城市,辗转找到我,就是为了帮他退党。我很吃惊,广州离我们这里足足有1000多公里啊。我问:“我们素不相识,你是怎么知道我的?你为什么要千里迢迢要到我这里来退党呢?”老张给我讲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才明白了。

老张以前原是广州一个乡镇的乡长,年轻时期加入了共产党,是一个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现在已经退休了。

七年前,有人在他家门边放了一本《九评共产党》。老张得到这本书后,认认真真的看完了这部书。这本书给老张很大的震撼,他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残暴,知道了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要残酷迫害法轮功,是因为共产党崇尚假恶斗,容不下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

老张看了《九评共产党》这本书附录的《大纪元郑重声明》后就萌生了一个想法,就是找到法轮功学员,帮忙给他把党退了。老张已经明白只有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才能在将来清算共产党的罪恶时不受其牵连,并能得到神佛的护佑。老张心里一直期盼着能遇到一个法轮功学员。也许是机缘不成熟吧,老张一连等了好几年都没有等到。可他一直没有放弃心底的愿望,随着岁月的流逝,他的这个愿望不但没有消减,反而越来越强烈。
去年,因中共隐瞒、打压新冠病毒疫情真相导致武汉肺炎大爆发,瘟疫也一度蔓延到了广州。老张所在的乡镇有一些人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人们非常恐慌。幸运的是,老张又一次得到了法轮功学员悄悄放在他门边的真相传单。传单中讲了如何避开瘟疫的良方,就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传单上还介绍了在武汉发生的一个相关的真实事例。

老张从传单中那个政法官员讲述的事例受到很大启发。他不但自己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告诉他的家人、亲朋好友,都来默念这九字真言。奇迹再次出现:凡是默念了这九个字的,没有一人感染新冠病毒。老张非常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同时退党的愿望也更加强烈。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今年大年三十的时候,他打电话问候他的一个亲戚。他的这个亲戚就居住在我们市里。巧的是,他这个亲戚前不久患了重病,经人介绍到我这里来看病,我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然后告诉他,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管用。他欣然接受,回去后很快就康复了。

在和老张通话的时候,他把身体怎么康复的过程讲了。老张一听,高兴坏了,赶忙兴奋地问我的地址。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挂了电话后,老张就激动地马上订好到我市的飞机票。在他亲戚家待了一两天后,就赶紧坐车找到我这里,叫我立即给他办理退党,把他的退党声明发到大纪元退党网站,他给自己取了个化名。

老张作为入党几十年的老党员,在明白真相后都迫不及待地退出中共邪党,甚至千里迢迢地专程来找到我要求退党。世人真的是越来越清醒了,中共邪党灭亡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在当前疫情仍然严重的情况下,最好的避疫方法就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并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这是被无数事实验证了的。

故事5:保安说人人都恨共产党

三年前我和同修A相约结伴走出去讲真相。刚开始,我们由不敢开口到慢慢敢开口了,由不知怎么讲慢慢知道怎么讲了,到现在能自如的用各种方法和陌生人搭话,沟通。在和很多陌生人的接触和交流中,看到世人中有很多好人,有很多人都还是有善良,正义的一面,好人还是占大多数的。下面就说说其中的一些故事。

保安说:人人都恨共产党

一次在公园长椅子上坐着一个穿一身黑衣的人,我看他像保安。我走过去说,这还有人吗?他说,没有,坐吧。我问,你是在这工作吗?他很生硬的说:不是,来玩的。我问你是退休了来这玩的?他说没退休,没工作,我说没工作交社保也可退休,他说要交十三万才领七、八百,太高了不想交,我说也是,我们国家在世界上交社保都算是最高的,领的是最低的,公务员拿的很高,百姓拿的很低,很多人都觉得不合理。

我看他眼里充满了怒火,我说在国外老百姓就要上街游行了,这里不能游行。他说,你游嘛,坦克、机关枪就开过来了,六四你不知道吗?我说知道。我说现在老百姓生活压力大,五座大山:房价是天价;医疗乱收费,看不起病;学费高,读个大学出来要花费几十万;养不起老,社保费高,养老院费也高,物价高,墓地高,死不起,只有那些当官的好过,国营企业百分之九十都垮了,把职工推向社会,企业的那些厂长经理,党委书记,他们卖地,卖厂房都捞够了,买别墅,子女出国留学,也没有谁去查他们,没有谁去管。

他说,没办法嘛,现在社会上不公平的事太多了,没办法,人人都恨共产党,没有不恨的,但是推不翻,他们有武装力量。他说,你们推的翻吗?然后有点失望的说,力量太薄弱了不行,要是推的翻,我都想加入。我说这个不是个人要怎样,一切都有天意。他说天灭怎么灭,这么多人都要灭吗?法轮功在叫人退党。

然后他话题一转,小声说,你们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我想了解一下。我说,法轮功嘛是气功锻炼身体。他打断我的话说:原来有一亿,现在都很少了,国外反而还很多,公安国安都在抓人,那些公安,国安抓到人就往死里整,已经整死好多了。白天这里很多(指便衣),七、八十岁的老太太的都要抓。他说,他们已经注意你几天了,你在这走动,有人给我们说,那个是法轮功(学员),你刚才还给一个外地人讲了才过来的。

我心里吃了一惊。我说抓人家老太太干什么,人家给你讲是为了你平安,你听就听,不听就算了,人家又没有危害谁,人家又没有得名得利。他说,说的对,这话我爱听。我说,现在有骗钱,骗财,骗情的,哪有骗人平安的。他说,对,这只耳朵进,这只耳朵出就行了。我说,不管是一个人也好,一个组织也好,都要做正,才会有好报,才长久。这时有个人走过来和他打招呼,他就急忙站起来要走,我说,祝你有个美好未来。他一转身就不见了。

转业军人说:共产党不亡、天理难容

一次看见一个五十多岁的外地人坐在公园椅子那,我就走过去跟他说话,我说,你是外地来旅游的?他说是,西安。我说,西安是古城,也有很多名胜古迹,他说:是。他说:你们这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说,有啊。
我就给他介绍平塘藏字石,边说边给他看图片,他接过去图片,看了看后愤慨的说:共产党不亡,天理难容,什么吃喝嫖赌,贪污腐败的坏事都是他们干的,咱老百姓什么坏事都没干。

我说,是呀。我问他是干什么工作的,他说他原是军人,转业在教育部门,老伴也是教师。我说共党坏事做多了,要遭报应,赶快退了党团队,脱离它保平安。

他马上表示同意,我又告诉他记住大法是好的,他表示认同,这时他的家人来喊他要走了,我赶紧把资料给他,叫他回去看。他收下后表示谢谢,就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