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64)信师信法 车祸平安显神迹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05日】

故事1:信师信法 车祸平安显神迹

在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天晚上我去学法小组学法。过一条大路时正赶上是绿灯,我骑着电动车直行。一辆疾驶的轿车绕行,直接撞上了我。我和电动车被撞出去三米多远。轿车停住了,从车上下来一对年轻夫妻,没有过来看我摔的怎么样,只是一直打电话,我被压在电动车下面,起不来了。

我感觉我的膝盖在流血,还有种内脏掉出来的滋味,非常难受,肋骨痛的喘气困难,心里什么都明白就是说不出话来,心里埋怨那俩人,怎么就不赶紧过来把我扶起来啊!这时,耳边听到师父的声音:“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是金刚不坏之体,师父,我没事。”这时呼吸变的正常了,感觉能说出话来了。

我对那个小伙子说:“你打电话干什么?”他说:“报警。”我说:“你们不用报警了,快帮我把电动车扶起来。”这时俩人才过来把压在我身上的电动车挪开,我爬了起来。我掀开裤腿看了看,膝盖并没有出血。他俩人问:“大姨,你没事吧?我们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我说:“不用,我没事。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大法弟子。今晚你们是遇上好人了,大法师父叫我们做个好人,做最好最好的人,你们放心,我不会讹你们的,我都六十岁的人了,如果不是炼法轮功,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他俩感动的说:“谢谢大姨,我们真是遇上好人了,谢谢你!”我说:“那你们就谢谢法轮大法的师父吧。”他俩接着说:“谢谢师父!”

我趁机跟给他俩讲真相,他们都做了三退。我告诉他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记住,开车安全第一,慢着点,注意安全。俩人激动的说:“大姨,我们记住了,谢谢你!”

和他俩分别后,我就骑上电动车,一试,电动车正常。到了学法点,同修问:“怎么来这么晚?”我就把路上发生的事说了一下。同修们都说:“你幸亏是个炼功人,要是常人,还不知摔个什么样呢!”我激动的说:“是啊,谢谢师父!”

大家继续学法。我还能与往常一样双盘腿学法,也没受影响,只觉的膝盖火热,好像有个法轮在转动,很舒服。学完法回家睡觉时,发现肋骨疼的有点动不了了,我忍着疼痛慢慢往下躺时,只听“咔嚓”一声,再往下躺,肋骨咋不痛了?我才知道,是肋骨被撞错了位,师父把我的肋骨归正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第二天我正常去上班。我给同事讲昨晚车祸的经历,她吃惊的说:“摔的这么厉害,你还来上班啊?”我说:“我是炼功人,是大法师父保护才没出现生命危险。”她说:“太神奇了,大法师父这么厉害啊!”上班时,身体受伤的部份有点痛,但也没有影响工作。

只一个星期,我的身体完全恢复正常。

一同事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主动退出了少先队,很佩服大法,还叫我教她炼功。我刚教了她第一套功法动作,奇迹就出现了:她有个毛病:平时身体哪个部位痛,用手一按那个地方,就会不停的打嗝,刚炼了第一套功法,这个毛病就消失了。她说:“我这是怎么啦?”我说:“这是好事。你是个好人,又这么认同大法,是师父给你调整身体呢!”她很激动的说:“谢谢大法师父!”

她跟我说:“大姐,你炼法轮功我也沾光了。”这时我想起《转法轮》中的一段法:“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单位、在家里都可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我给同修背了一遍,她明白了,为和我是同事,且每天相对而坐非常高兴!

我又以我这次车祸为例给另一个同事讲真相,她也感到不可思议,也做了“三退”。我们办公室的几个同事相互配合得很好,工作自然也做的好。领导夸奖我们工作认真,做得好,关系溶洽,象亲姐妹一样,每天好像都无比喜悦和幸福。

是这样的。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是大法的威力。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从目不识丁到手抄大法书籍的神奇变化

我今年六十九岁,一九九六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后,知道珍惜时间,晚睡早起,修炼大法。
我没上过一天学,原来一个字也不认识。师父给我开智开慧,我能够通读《转法轮》。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抄完了《洪吟》、《洪吟二》、《洪吟三》、《洪吟四》、《精進要旨》、《转法轮》。在抄大法书籍时,出现了许多神奇的事情。

抄法过程中,由于困魔干扰,我总是犯迷糊,手中拿的笔,就不自觉的乱画,尽管如此,神奇的是没有一笔划在抄法的本上,都划在手背和手纸上。几本大法抄完后,都是干干净净的。可是再困,再迷糊,我也不去睡觉。清醒的时候,就接着抄。

大法书籍没有用印刷的格子纸。于是,我就用A4打印纸抄写。工工整整的抄写完《转法轮》时,同修和其他常人看见了,都惊叹我字写的工整,说不像是目不识丁的人写出来的。亲家母还开玩笑说,我写的字像打印出来的一样整齐,但我知道这都是大法给我的智慧。

在我抄《洪吟四》的过程中,有一次,刚一打坐发正念时,瞬间看到手中攥了三支笔。我悟到是师父在点化我接着抄《转法轮》。

我在抄法的时候,师父鼓励我,让我看到书中象灯泡一样的亮,并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还有许多神奇的事,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修大法一身轻 精進传真相

修炼前,我体弱多病,坐月子期间,落下受风的病,每年三、四月份,都会犯病,看了二十多年医生都看不好。还有一些其它的病。后来,修炼了大法。师父从骨子里给我净化了身体,我病都没了。以后大冬天也不怕冷了,真象是脱胎换骨变了一个人一样。我家在五楼,上楼时,经常不经意就上到了六楼,再返下来,也不觉的累。

在讲真相时,我经常是面对面的给他们讲。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都告诉他们大法真相。有戏班子到这里来唱戏,我就到后台给那些人讲真相、劝三退。

我自己文化水平低,同修给我多少真相资料,我都接过来,发给常人。我身上一直都装着资料,走到哪儿,都给别人发。

有一次,我到学校讲真相,有人问我来干啥?我就说找我丈夫。他是这里的老师。有人说那你就到那个屋子去吧。可我怕丈夫阻拦我讲真相,就到另一个屋子。屋子里有十多个人,我问:“你们开会呢?”有人回答说:“刚散。”我说:“那我就再给你们开个会吧。”屋子里的人都被逗笑了。后来我就给他们发了真相资料,并劝他们不要强制给小孩子戴红领巾。

又一次,我去公社大院,進去时院子里没有一个人。我四处看看,在偏房的窗户上有一块大铁板,我觉的它就象一块黑板。就在上面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完后,就赶紧往外走,走到门口,感觉自己顶天立地。我刚走進人群,下乡的干部们就坐着车回来了。相差一两分钟。感谢师父慈悲保护,谢谢师父!

和孩子们在大法中修炼

我带大了三个孩子,大孙子、外孙女和小孙女。他们小的时候,都和我住在一起。我督促他们从小学法、炼功,他们都明白大法好,互相谦让,都不闹脾气。他们小的时候,我让他们每人都写一句话,谁也别看别人的。有的孩子写“奶奶就喜欢法”,有的孩子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都在法上,我看到后很高兴。我告诉他们,以后到外地读书时,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外孙女和孙女考上了大学。

我的大儿子、大儿媳和女儿都修炼大法。二儿子和儿媳虽然不修炼,但也支持我们修大法。过年时,还给资料点拿钱,他们各拿了一百元。尤其是二儿子,我每当给家里来的客人讲真相时,他还帮腔,劝三退。我的姐妹多,修炼大法的也多。

我的大孙子离开家后,总是偷着玩电子游戏,偷着上网吧,对法也不重视了,也不念书了。后来家里人联系,让他学修车,打算让他开个修车店,挣钱谋生。可他去了没几天,就跑了,又偷着去网吧。在师父的帮助下,家里人去县城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了他。我的大孙子回家后,什么也不做,一个人钻在屋里打游戏,或者看主播打游戏直播,也不和家人一起吃饭了。我还有两个小孙子,他们还在法中修炼。

我的大孙子在父母的劝说下,也好了一些,玩游戏也少了一些,也开始帮家人做饭了。家里有两辆面包车,有时大孙子家需要接人送客时,他也帮忙开车送人。他也帮两个弟弟学习,管教两个弟弟。自己考了一个烧锅炉的证书,也挣了不少钱。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现在还在家里。

我丈夫去世后,我就来到县城和二儿子住在一起。我的二儿子和二儿媳都识字,也非常支持我修炼。我的二儿媳和我学了十多遍《转法轮》。帮我订正我手抄的《转法轮》中的错字。二儿子和二儿媳各帮我查了一遍。有一阵子,二儿子和二儿媳都来我这屋和我一起学法,也和我一起发晚上六点的正念。并且他们都会双盘。

我在家里贴了很多大法真相的窗花、年画等,我在一楼到五楼,每层都贴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贴纸。

我在县城的同修家里帮助两名大法小弟子。每星期六、日,都到他家帮助两个孩子学法,别的同修听说后,也把孩子送来,共有五个孩子。这五个孩子念《转法轮》念的都挺好,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离的远的两个孩子就不来了。我每次离开她家时,那几个小同修都告诉我:“奶奶,下次还来呀!”

我的孙女,从小跟着我一起修炼,后来转学去了县城。她在高中的时候,自己买了一个能上锁的盒子,装小本的《转法轮》带到学校,利用中午和晚上在宿舍的时间,有时间就看几页。我的孙女还带着一个装着师父各地讲法的MP3到学校,每天听十分钟师父讲法,再入睡。她高中时,虽然怕心很重,但也和与她关系好的同学讲真相,并给资料。高中时,利用周末时间,到县城同修家找《明慧周刊》看。就这样,每周轮换看。

离高考还有四个多月的时候,学校流行流感,来势汹汹。我孙女高烧最高时达到39.4,可是她不吃药,呆在学校的留观室里喝了很多热水,加快身体代谢。她最难受的时候,脚踩在瓷砖地板上,就象踩在棉花上一样。晚上回宿舍后,在同学回来前,她盘腿打坐,发正念,否定旧势力迫害。一天半的时间,就退烧了,一直到病业结束,也没吃一粒药。

我的孙女后来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大学,在大学期间,她不入党,没有刻意追求奖学金。他们班有一个团支书对名利看的很重,可是在大一结束时,这个团支书虽然学习分数高,可是仅因为英语单科成绩差了两分,没拿到校级三好学生和一等奖学金。我的孙女虽然成绩排在班级第二,可是却拿到了校级三好学生和一等奖学金的荣誉。一等奖学金是一千元,二等奖学金是六百元。她知道这是因为师父慈悲保护才获得的这份荣誉,是因为她相信大法,不入邪党而获得的福报。假期回来后,她就给资料点捐助四百元。我的这几个孙子、孙女、外甥女过年时,都给资料点拿过钱。

我的孙女在大学期间,在名利上有些看重,也走了一些弯路,也做了一些不符合大法弟子身份的错事,也不那么精進了。后来因为疫情原因,她呆在家里八个月,我就督促她多学法。她还学了师父的各地讲法。现在已经学到《各地讲法六》了。暑假期间,她还和我一起上街讲真相。也约同学出来玩,并借机讲真相劝三退。她去年学会了开车,拿到驾驶证。她开车带着我和她爸妈去了离县城八十里的小山沟,协助我给六个人做了“三退”。

我文化水平低,这篇征稿就是我口述,孙女帮我整理成书面文字的。

最后提醒同修,在带小同修时,要有耐心,有时小同修发脾气或不想学法时,都要反过来看自己,找自己的执着心。要督促他们学法,不能由着他们的性子来。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把法摆在第一位,师父就会给弟子们开智开慧。抓紧时间学法,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故事3:在照顾婆婆中实修自己

得法前,我是一个强悍、得理不让人的人,争强好胜,一九九零年生完小孩得了产后风,全部关节都疼,就是炎热的夏季也得穿毛裤。当时我才二十七岁,家里的钱,除了生活之外,全部用于治病,中医、西医、仙家、凡家都用上也不见好。我父母兄妹都替我操心,婆家人也一样,丈夫下班熬中药,早上起来带我跑步也无用,最后索性不看了。

一九九八年春天,就在这种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有人对我说,“你炼法轮功吧,祛病健身有奇效。许多医院治不好的病炼法轮功都炼好了,是佛家上乘大法。”当时,我根本不相信。过了大约半年时间,这人又对我说,我想:要么看看吧。可是,刚炼功就觉的恶心想吐难受,我说:“这功我不能炼了。”那人说“这是好事,师父管你了。你以前找气功师看病,身上有东西,师父给你清理了。”当晩我做了一个梦:我家被子上有一个花东西,我父亲用编织袋给弄出去了。

当时我炼功,听师父讲法,只记得大意是:你炼功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处处为别人着想,对所有人都好,修炼人没有敌人。当我明白了这些道理后,一身病全好了,后来才懂得这就是修炼。

我婆婆在村里是有名的厉害人,到谁家,只要哪句话不顺心就吵架。我以前和婆婆吵的不可开交,村里人无所不知。学功以后,我让本村的功友给婆婆带去宝书,过年主动拿东西和婆婆一起过年。公公见人就说,学这功可变好了,病也好了,不和人争辩了,能理解别人了。

小姑的丈夫是政府部门的,和那里的人说,“这功真好,那么重的病都好了,脾气也彻底变好了,简直像换了个人似的。”我家买房时,他们借给我们二十万,我家老公说:“人家就看你不说闲话,才借给你的。”

婆婆在二零一九年春患脑梗,不能动,躺在床上。两个女儿谁也不管,在我家住,刚出院,一个月里由于病魔干扰白天黑夜不睡,刚翻完身,人还没走又要翻身,一会挪挪、一会翻身,就像拉扯小孩一样侍候起睡、喂水、喂饭,每次都是她想吃什么就给买什么。

婆婆个高,我扶起她喂,必须跪着一勺一勺喂她,还不停的夸她女儿孝顺,有次在喂饭时,我对她说了一句笑话,我说您肯定没侍候过您父母,要么两个女儿谁也不管(和我住的不远)。小姑在政府部门上班,可是她宁愿去打麻将,也不愿去看她妈,晚上来我家,只是看看便走,并对我说:“不要喂她,让她自己吃,别给她喝那么多水,省的老尿床,家里有尿味。”

春天西瓜较贵,我给婆婆买上放冰箱里,我们都不吃,我给她切成小块喂;婆婆想吃雪糕,我切成小块用勺子喂她;平时叫她念九字真言,她根本不听,这回叫念,她点头了。由于说不出话,只能点头。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只要你发自内心的对她好,她是有感觉的。

有几次婆婆便不下来,我就戴上塑料手套给她抠,我说您心里诚心念九字真言,您不会疼,家里也不臭,果真如此。

在婆婆临走的前一天,我把她嘴里的痰掏出来,她说想吃雪糕,我切成块喂她,婆婆拽着我的手不放,看她那样是发自内心的感激。

村里人都说人家炼法轮功的人就是比别人强,女儿们都不管,而作为儿媳妇比女儿还孝顺。

再说去女儿家的事。我是个闲不住的人,在女儿家收拾做饭,过中秋节,我早早起来准备中午饭,亲家来了,我主动把饭菜做好,亲家和她的女儿都很感动,亲家说:“你就是为他们好。”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的美好,他们都很认同,并且都做了三退。

在修大法的这些年中,师父无数次保护我、保护我,从有惊无险中走过来。师父为弟子承受的太多了,用人的语言也表达不了。谢谢师父从地狱捞起我,给我太多太多了。谢谢师父。

故事4:儿子躲过一场大灾难

我儿子是电工。一天儿子单位领导从楼上下来跟他说:你快去变电室看看,几号厂房全部停电了。我儿子一边答应一边到抽屉里拿钥匙就出去了。他走到门口拿起钥匙一看不是这串钥匙,拿错了,刚回身走到他门口去换钥匙,就听到身后“砰”的一声,回头一看变电室爆炸了,冒着浓烟大火,他站在那惊呆了。

这时楼上的领导和同事都往外跑,以为他進到变电室里去了。看见他在外面,都激动的紧紧抱住他,说他捡了一条命。

我儿子明白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他,因他明白大法真相,也非常支持我修炼,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儿子的命!

故事5:大法保护下 家中三代人走过生死关

我跟随师父在大法中修炼已有二十几年之久,我的每一步都是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保护下走过来的。大法让我知道了怎样做个好人,事事要为别人着想,不计较个人得失,最终修成无私无我的觉者。这使我在身心上有了很大的收获,与过去判若两人。所以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支持我修法轮大法。

因家人支持大法,我的家人:丈夫、儿子、孙子在生死关头都得到了师父的保护!

(一)

二零一五年刚开春,丈夫去外地建筑工地干活,盖楼,他干地面上的活。

一天从楼上飞下一块木板,只见那木板斜着直奔丈夫飞去,楼上干活的工人大声喊我丈夫快躲开。但是由于工地声音嘈杂,他没听见,还在那埋头干活呢。可那木板就在接近丈夫的脑袋时,好似被谁给拨拉了一下,木板就变了个角度从丈夫耳边飞了过去了。

一场虚惊!可在场的工人个个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二)

二零一二年,儿子在某城市搞建筑,是架子工。干到第三层楼,脚下不小心,从三楼掉下来了。

下面的工人都惊呆了,叫救护车把儿子送医院检查,检查了全身和内脏,一切正常,身上连点皮都没破。

一起干活的工人都拍着我儿子的肩膀说:“你小子命真大,哪辈子积德了?咱们村的谁谁也是从三楼掉下来的,当场就没命了。”

(三)

二零一七年的一天,小孙子放学他妈妈去接他。小孙子在前边蹦蹦跳跳往前走,他妈妈跟在后边。前方是座Z形桥,桥两边都是九十度的急转弯。

孙子正走在桥上,这时有一辆摩托车后座带着人,急速的从对面驶来,到在桥头急转弯处司机也没减速,直对着我的小孙子冲了过去。

就在冲到孙子面前的刹那,司机急转弯,猛的拐到了另一侧,车当即就倒立了起来。车摔坏了,司机也摔坏了,我孙子没被撞着,只是受点惊吓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大法真的是很神奇!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