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59)诚念“法轮大法好” 严重心梗彻底好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4日】

故事1:诚念“法轮大法好” 严重心梗彻底好了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一九九六年我有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今年六十岁。去年十二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去保险公司办理业务,利用这个机会给公司业务主管小L讲法轮大法真相,讲因果报应及中国传统文化故事。她一直认真听,最后对我说:“姐,你讲的这些我可愿意听了。我相信这世间有神灵。”接着我又给她讲“三退”保平安,她都接受,退出了她加入过的邪党组织。

我临走时送她几本真相小册子和大法真相护身符,告诉她遇到危难只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转危为安。她答应着说:“好。”

隔了几天,小L来我家,愁眉苦脸地说:“姐,我丈夫住院了。”接着她给我讲了她丈夫发病的过程:星期天她丈夫在家休息,感觉身体不舒服,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立刻起身到卫生间呕吐,喷射状呕吐,刚吐完就倒在地上昏死过去,不省人事了。她听到声音,赶紧跑过去,一看吓坏了,连忙打电话叫来救护车,把她丈夫送到了市医院急救。医生做了检查后对她说:“回家准备钱吧,病人心脏血管堵塞,需要做支架手术,一个支架三万。”

小L忧心的说,她婆婆当年就是心梗去世的,去世时才六十多岁。她丈夫今年五十多岁,她很害怕丈夫遗传婆婆的病。我告诉她,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给她讲了很多世人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的真实故事。我说:“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只要你诚心敬念,一定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小L听完,当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个多星期后,她又跑来见我,这次却是满面笑容!一见面就连声说:“太神奇了,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姐,你一定要代我给师父上香啊!”接着就给我讲了一个好消息:

周三下午,她的丈夫被推進手术室,准备做手术。她坐在手术室外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的是,也就半个来小时,她丈夫就从手术室被推了出来。大夫告诉她说:“你丈夫不用做手术了,手术前做检查,他的心脏啥病没有,血压也不高,连药都不用吃了。”

在医院住了不到一个星期,她丈夫就回家了。她说,那天从我家回去,她白天晚上一有空就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师父救了她丈夫!

小L的激动和兴奋及对师父和大法的那种感恩感动着我,我从内心感谢师父的洪大慈悲!也为她们一家人高兴。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愿更多的国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师父的教诲:“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特别是在中共病毒涂炭全球之际,请记住:谁真心相信、诵念“法轮大法好”,就一定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躲过人类这场空前的大灾难!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2:念“法轮大法好” 弟弟的怪病很快消失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二零二零年腊月,我的弟弟得了一种医院都没法冶的怪病,其症状与本地所说的“打摆子”(疟疾)相似,发病时先是冷得发抖,盖几床被子都冷,冷过之后就是高烧。就这样冷冷热热反复发着。

家人先是把他送到我们当地的一个比较大的民营医院住院治疗。住了大概一个星期,花费六千元钱,却没有什么效果。医院说治不了,要求他们转院。之后转到了地级市的医院住院治疗,然而病情不但没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以至于不省人事。生命垂危时,弟弟的儿子输血给他才抢救过来。

因当时疫情严重,又是过新年,医院里只允许儿子一人护理,其他任何人都进不去医院。我得知消息后,只能打电话问其病情,弟弟有气无力的给我说了被抢救的事。我在电话里给他说:你念“九字真言”会有效果的。他没回答我。

在地区医院住院治疗了大概十多天,又花去四万多元。医院对他反复发烧也没有有效的控制办法,最后让他出院回家调养。

他出院回家的第二天,我们就去看望他,病痛把他折磨得没有人样了,人瘦得皮包骨,闭上眼就象死人一样。回家后,医生对他的病情非常惦记,几次打电话叫他按时吃药、量体温。儿子、媳妇喂药、量体温忙个不停的侍候着。大家都认为没啥大问题了,吃过午饭我们就回家了。

过了几天,我给他打电话,问他好了吗?他说:哎呀!你们走的那天晚上我又去人民医院住院了,刚回来。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冷起来全身象筛米一样的抖个不停,之后紧接着又是高烧。我说:医院治不了,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这次他照着去做了,两、三天后,我打电话问他好了没有,他声音很洪亮的回答:好了!好了!真的好了,一切病症消失得无影无踪。

没过几天,弟弟就去建筑工地打工去了。

故事3:师父保护 逢凶化吉

修炼中的故事很多,这里只说说我在修炼后遇难呈祥的真实故事。

一次,在井下作业。为了能够快速的完成工作,我進行了分工,每人分几个工作掌子面,去量取進尺。当我独自一人進入一个工作掌子面之前,看到有两个工友坐在掌子面必经之路的安全地带说着什么。我看了他们一眼,就進入了工作面。

猛然,我发现掌子面的石头堆上冒着一缕青烟,马上一句话打入了我的脑海:“快走!”这是哪来的烟?现在不是放炮时间,可别炮烟中毒了。我立即将尺子零米处用石头压住,拉着另一端快速完成了進尺丈量,立即离开了。

我刚转弯,就听到身后“轰!”的一声,炮响了,真是有惊无险!事后得知,那是工作掌子面進行破大块的临时爆破。前面提到的两个工友,就是堵炮警戒人员,可他们居然没有发现我進入了已经点燃了导火索的掌子面。

另一次,我在井下马头门作业时,因工序问题,需要等待较长时间。这个地方过去是炸药临时存放点,所以有许多废弃的纸箱。因为长时间等待,不活动,我有点冷,便将废纸箱点燃,烤火取暖。

这时,我突然心生一念:这里面不会有雷管吧?于是,我便转身离开。一起烤火的同伴说去方便一下,也离开了。这时,火堆中的雷管爆炸了,幸好大家都安然无恙。

再有一次,我从工地回家休假,乘坐年轻经理驾驶的沃尔沃轿车。因为我们归心似箭,在平坦无人的县级柏油路面上,就将车速加快起来。突然,车子一震,失去了方向,左突、右拐、颠簸着向前直冲过去。

只见经理手握方向盘,左一下、右一下,脚下用力的踩着刹车。我心想,经理也不能这样考验我们的胆量吧?旁边的小监理被车子一下下的颠起、坐下。几秒钟后,车子停了下来,发现是车子的方向联动杆断了。下车后,我们步量了一下刹车痕,长达120米左右。再看一下路的两侧:一侧是山坡农田,另一侧是20多米深的河谷陡崖。这失去方向的车子,左突右拐的……想想真是后怕!

感恩师尊又一次救了我们!

还有一次,我从新疆喀什机场乘坐公司安排的越野车回去。途中,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天上飘下的雪花已将路面覆盖,可以明显感觉到车轮有些颠簸打滑。我便提醒司机:“慢点开,安全第一。”司机说:“没事。”继续保持车速不减的向前开着。

此时,我保持这几年养成的习惯,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司机嘴里“哎!哎!哎!”的叫了起来,随之车子便向路的左侧冲了出去,掉下了1.5米高的路基,车子猛转了270度,车尾甩向路边的一排白杨树。

这时,后排座位上两个睡觉的小伙子也被震醒了,忙问:“怎么了?怎么了?”我说:“你们自己看吧。”他们回头一看,啊!整个车尾撞烂了,车窗破裂,可车上所有的人都毫发无损。

一次,在新疆哈密工地上。作业地点处于工地临时架空的巨型电缆下。因为需要画线用的大白粉,我便驾驶电动三轮车去取。在回来的路上,经过一个小陡坡,三轮车怎么都上不去。要是在平时,很轻松的就上去了。可是那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冲了几回都上不去。于是,我便下车,想把车推上去。

就这样折腾着,耽搁了十几分钟后,还是上不去。等到我再次发动电动三轮,车很轻松的就上了小陡坡。回到作业地点一看,我傻了眼:只见架空四、五米高的巨型电缆被水泥罐车刮住,将电杆拉断,正好砸向我的作业处。听现场的其他人说,也就是几分钟之前的事。我知道,是师尊保护了我,为我延续了十几分钟的上坡时间,让我又一次躲过大难!

还有一次半夜两、三点的时候,我的腹部的某个地方剧痛难忍,独自一个人在床上疼的打滚。折腾了一、两个小时,疼的我浑身的汗水打湿了被褥。我心想,还是打电话叫人吧?又一想,不行,现在是凌晨,去哪都不方便。这时,我突然想起了“九字真言”,我心里立即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请求师尊救我。很快,腹部的疼痛缓解,逐渐的不疼了,我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早起后,什么事都没有。

以上就是我修炼法轮大法以后,遇难呈祥、逢凶化吉的故事。师尊时时保护着弟子,感恩师尊!

故事4: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最近,我们全家去酒楼包房聚餐,那天还没点菜,我就有点头晕恶心,四肢无力。我抹了点驱风油,就躺在了沙发上。可是我的症状越来越严重,呼吸都有点困难。家人都在玩手机,等待爷爷奶奶的到来,没人理会我。

这时,有个服务员递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脸色苍白,快念“法轮大法好”,祛病有奇效,绝处逢生,瘟疫自消。快念,马上见效,心诚则灵。

我感受到这个服务员是发自内心的为我好,我马上就念“法轮大法好”。刚念了几遍,我就舒服多了,而且越念越舒服。不到十分钟,我出了一身汗,完全恢复了正常,比吃药打针好的还快。

我悄悄的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就给了服务员200元钱。这位服务员说:“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没收我一分钱。大法救人,不求回报。”

法轮大法确实好,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故事5:“她肯定同意的”

一次,我给一个卖水果的人讲真相,我刚给这个人做完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后边过来一个五、六十岁的男子,他说:“你能三退呀?”我说:“是啊!”他说:“你也给我退了吧!我是党员,叫某某某。”我说:“行。”

他又急切的说:“给俺老婆也退了吧。她是党员,叫某某。”我说:“那得她自己同意才行。”他说:“我们都了解真相,她肯定同意的。”我说:“好。”他高高兴兴的走了。

胆小的英姐也变的勇敢了

英姐的邻居秀(化名)是法轮功学员,秀给英姐讲过法轮功真相,因此英姐早就知道中共是邪恶的。二零一五年那年,秀控告了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片警和社区人员就去秀家迫害。为了保护秀,胆小的英姐也变的勇敢了,她巧妙的阻止了不明真相的中共基层人员行恶。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来袭时,英姐也很害怕,那病毒看不见、摸不着,人说死就死了,实在是恐怖。秀告诉了英姐“瘟疫是来找中共和亲共份子算账的”之后,英姐把心放下了,因为秀在几年前就给英姐全家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