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53)诚念真言心归善 肿瘤脱落排出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0日】

故事1:诚念真言心归善 肿瘤脱落排出

我的母亲是一名大法弟子,我虽然没有正式修炼,但很相信大法,也非常爱看大法真相资料,尤其是那些传统文化故事,每当师父有新经文发表,我也一篇不落的认真阅读。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下旬,这是我今生难以忘怀的一段时光:因为身体的不舒服,把一切都打乱了:先是乏力,每天回家就想睡觉,几天后,连拿拖把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好请假在家休息。接下来的几天情况越来越严重——发冷、发烧、咳嗽、恶心、呕吐、头痛,到后来脚肿、呼吸困难、没有食欲、味觉消失,连下床都变的很困难,总感觉有人在把自己摁在床上,胸痛的喘不上气来,更严重的是下半身开始出血,并散发出恶臭……

就这样持续了十来天,我坚持着没有去医院。直到有一天夜里我闻到屋子里到处都是土味,自己感觉快不行了……终于熬到天亮。我赶紧给修炼大法的表姐打了电话,她很快就过来了。一见到表姐,我竟能挣扎着起床坐在凳子上了。

听我讲述了我的情况后,表姐给我认真地讲了她在魔难中正念正行很快闯关的神奇经历,还有生活中她用真、善、忍衡量好与坏及修好自己善待他人的感人种种故事。

表姐微笑着说:“只念法轮大法好,不改好自己这颗心,总这样肯定是不行的!”

我心里一怔,一边听着,一边对照自己,针对有心结的事情尝试着改变自己的观念,尽量用善意理解他人,慢慢的,慢慢的,我感觉轻松了些,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有正气!”

表姐走后,我想自己做错的事,一定要改正,对他人的伤害也要尽量弥补。便想求师父帮助我,因为我记得师父曾说过:“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可我不是大法弟子,疑惑师父会不会管我?心里没底,念着念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感觉好了很多,下身排出来一大块黑紫色血块,剧烈的疼痛随之而来,流血量开始增加。就这样疼一会儿,好一会儿,又持续了几天,我还是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相信师父一直在帮我。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那天,持续的疼痛加重了,疼的我大汗淋漓,在床上翻来覆去,并有大出血症状,但我一点也没害怕。女儿不停的用热水给我焐,但一点作用都不起,一直到晚上,情况更加严重,尽管这样,我坚定的守住一念:求师父帮我。母亲在旁边一直鼓励我,说:师父说了,“放下生死你就是神”[2]。

由于当时情况非常严重,家人不放心,就把我送到医院。做了彩超,结果说是有八点五公分的子宫肌瘤,自己掉了下来,只是没有掉出来。我听后就知道师父帮了我,心里非常感谢师父。医生开了点止疼药,让我先回家等着有空床位就去住院。我吃了药,回到家就睡了两小时。醒来之后,一点都不疼了,但出血量还是很大,我心里明白,如果不是师父保护,身体状况绝不会这么快就好转。

第二天抽血化验时针扎進去后血却抽不出来,其它检查做完后,医生说子宫还是有问题,建议切除子宫。但是我不想切除,不想面对残缺衰老的后半生,表姐鼓励我说:“大法无所不能,但是到底怎么做得自己说了算。”

我相信我一定会好,就想请师父赐我一个完整的身体,但因为心里不稳,又和表姐通了很长时间的电话。

当天住院。晚上我做了个梦:一群鬼抓着我说“找的就是你!”第二天醒来,我就想要出院,家人问我:“出院你就自己能好吗?”我说:“能!大法无所不能,我一定会好!”丈夫和哥哥不信,医生也继续找我谈话,而我很坚定,决定不做手术了。如果做不了手术,我就出院。检查结果是:血压特别高,手术不能做。我更坚信这是师父在帮我。但是医生和家人都不同意我出院,说要采取治疗手段,给了我一片降压药。奇怪的是吃了降压药血压反而更高!医生也很奇怪,一会進来测一下,让我躺在床上,不能动。第二天又让我做检查,甚至还让我去重症监护室,让那里的专家会诊。我心里念着九字真言,求师父帮我:我要出院。

专家又测了血压,做了检查,血压高居不下,这样谁也不敢做手术,

我和表姐再次通电话,她又一次给了我信心。于是我心里默默的对自己的身体说:“我身体的每一部份,请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希望你们都得到大法的救度!”心里一遍一遍的念,念着念着又睡着了。

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一只白色老鼠想来我这里,三次都被我赶走了。一会儿一个像强盗一样的人拿了一把枪,抓着我的手朝天放了三枪,非常响,枪口却喷着爆米花。

第三天早上四点多我起来去上厕所。感觉到掉下来两块东西,也听到“嗵,嗵”两声,我一下明白:肌瘤全部掉出来了!我那个高兴呀,再次感谢师父!

第四天早上,出血量少了,几乎没有了,我决定出院。家人问我:出去之后自己能调整好吗?我说:“能!”就这样在医院只住了四天,没做任何治疗,瘤子却消失了!

我出院了,感觉好轻松!

出院之后,为了让丈夫相信这是真的,我在别的医院又做了一次彩超复查,结果是子宫完全正常!家人和我都很高兴。

这是我近期的一段经历,写出来与大家交流。虽然这一段路走的很艰难,但是心中一直守着一念:大法师父知道我,大法师父会管我!

在此再次衷心感谢师父的保护!感谢大法弟子的真诚帮助和鼓励!同时向师父和大法弟子们表达我对师父的真诚感恩!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愿所有大法弟子精進、圆满!愿世上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故事2:见证大法正人心

我家住在黑龙江省一个偏僻的小村子里,那地方很穷。我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三个孩子都已成家。

大法宝书《转法轮》很神奇。我没念几年书,文化水平不高。我初期学法时,读《转法轮》,有看不懂的地方,多看几遍,就能明白了。

比如,一次我看到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一连念了十遍,这八个字变了,变成了红色的字,蹦蹦跳跳的,蹦到了我脑子里。我悟到了师父说的一层意思是:我自己在修炼,功是师父给我的。当然,再学,还会明白更多的意思。

我刚修炼时,遇到了什么难事,我就看书学法,书中的法理,就会让我知道怎么去做。

我家的白菜地被大法轮盖住了

有一年,雨水多,有些涝,谁家的白菜长的都不好。我家的菜地靠道边,就我家的大白菜长的绿油油的。

当时,我们村的风气不好,不但穷,偷盗也是常有的事。那年的白菜缺,价格好,我村的王四俩口子把他们自家的白菜都卖了,一棵也没留。

一次,我上白菜地,看见王四俩口子在我家白菜地转着圈看。我心想:“这两人把自己家的白菜都卖了,可能准备晚上偷菜。白天在看谁家的哪根垄的白菜好呢。”我晚上害怕,不敢去看白菜,叫丈夫,丈夫也不去。我很着急,自己去看白菜不敢,不去又怕丢。

没办法,我只好静下心来学法。我拿起一本大法经书,一打开,就看到了“是你的东西不丢”[1] 这句话,我一下明白了,是我的东西,不会丢,大法轮给我看着呢。我马上说:“谢谢师父!”我高兴地上炕睡觉了。

我做了一个真实的梦:梦见一个天蓝色的大法轮,把我家的白菜地全盖住了,小偷没找到我家的地。早晨起来后,我去白菜地看,果然一棵白菜也没丢。

我家的三个孩子

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一身的病,地里的活儿干不了,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我丈夫一人身上。修炼大法后,我一身的病几天就全好了。我家的三个孩子,都跟我修大法。一家人自从修炼大法后,都没得过病,没吃过药,没打过针,省下了上万元的医药费。

三个孩子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人;看谁推车,就帮忙推;看谁拿东西拿不动,就帮人拿;见人就打招呼,谁给什么东西也不要;不打人,不骂人。我们村的会计说:“人家(指我家)的孩子不知道是怎么教育的,太让人喜欢了。”

特别是我儿子。爷爷奶奶重男轻女,我儿子去奶奶家,什么好吃的都给他,但是,我儿子就是不要,劝也不吃,说:“爷爷奶奶岁数大了,你们吃吧。等以后好东西多了,我再吃。”把爷爷奶奶喜欢的不得了。这三个孩子在村里,人人夸。

法轮大法遭到迫害后,我给我们村的书记、村长、会计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书记、村长高兴的退了,就会计不愿退。后来会计得了肠癌,我拿着真相小册子去了他家,给他讲真相。他明白了真相,并痛快的做了“三退”,后来肠癌也好了。十多年了,人家现在还是会计。

我村的二小得救了

二零零九年,我们村的二小得了脉管炎,先从脚趾头开始烂。

二小的父亲天天喝大酒,喝完就打媳妇;喝到睡着了,醒了还喝,整天就是喝。田里的地不铲,不打粮,他自己不干活,媳妇也被他打走了,他整天都是迷迷糊糊的。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看不惯他这样,就出去打工去了。最后,二小的爸爸被酒夺去了生命。二小的妈妈听说二小的爸爸死了,就回来看二小。二小的脚趾烂的更重了。

二小妈妈领二小到哈尔滨医院看病。大夫说必须截肢,不然命保不住了。截肢手术需要一大笔钱啊!二小妈妈东拼西凑的,给儿子做了截肢手术,但只够截一条腿的钱。医院住不起,只能回家养。

用什么养啊?在家,没钱也不行啊!善良的妈妈为了儿子,只能出去打工,给无依无靠的二小买够了他吃的米、白面、电饭锅、电炒锅、电褥子、豆油、盐等生活用品。妈妈舍不得儿子,哭着走了,二小唯一的亲人走了。那年二小二十三岁。

二小拉屎、撒尿都在屋里,他住的屋里進不去人,味儿太大了。二小一口菜也没有,咸菜、酱啥的也没有。大冬天,一点儿火不烧,也不行。我听说后,就去给他烧炕,从新搭火墙、地炉子。我在老杜家买两袋子煤,在老朱家买了干苞米瓤子,把屋烧热。然后,把二小拉的屎尿都倒出去,把他屋子收拾干净。我在我家做好饭菜,给他送去。咸菜天天换样给他送,帮他熬过了寒冷的冬天。

我给二小讲了大法真相,又给他送去了宝书《转法轮》,他读了《转法轮》后,另一条腿保住了。

二小妈妈过年回来了,看到儿子有人照顾,一点没受什么苦,她买了很多礼物,来我家感谢我们。我想到一个女人挣点钱多不容易,娘俩的生活没钱不行。我怕把东西送回去,他们娘俩接受不了,我就给合成钱送去了。他娘俩无比的感激,再三的说:“谢谢!”

二女儿的婆婆后悔了

我二女儿修炼法轮大法。她的公公、婆婆、丈夫、小姑子都是党员。婆婆和小姑子强迫我二女儿放弃修炼法轮功。她丈夫上班了,婆婆、小姑子打骂她,逼她放弃修炼。

小姑子打了110,警察来了,问:“什么事?”小姑子说:“她炼法轮功。”110警察说:“这不归我们管。”就走了。后来,他们家人又告到了法院,法院强迫二女儿离了婚,孩子判给了男方。我女儿想孩子,她公公婆婆把孩子抱到辽宁去了。

二女儿的公婆和婆婆的大哥合伙开公司,投资了七十万。她婆婆把这七十万给了她大哥,没做手续。他大哥把这钱拿跑了,钱和人都不见了。她公婆急坏了,孩子又得了病,真是火上浇油。医院的大夫说:“孩子的病不好治。”

老俩口把孩子送还给了我二女儿。孩子来我家住了几天,病就好了。孩子好了,奶奶就把孩子要回去了。二女儿想孩子,我劝二女儿:“你着什么急呀?过几天又会送回来的。她尝到了甜头,她就还得往这送,这得给她省多少钱啊。”

几天后,孩子拉不出屎,吃泄药也不管用,打开塞露也不管用,憋的孩子什么也不吃,不能坐着。没办法,叫我二女儿去把孩子接了回来。孩子来到我家,我叫孩子给师父磕了三个头。我邻居同修把孩子抱起来,托住两条腿,说:“拉吧!”孩子拉出来了,硬硬的屎,扎都扎不动。

二零一一年,我二女儿因发放神韵光盘,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半。她婆婆给我打电话说:“我和孩子都有病了,住院了。现在没钱了,医院不让住了。”我说:“你需要多少钱啊?”她说:“一千元就够了。”我说:“明天我坐早车去,你在哪个医院?”她说:“你送我家就行。”

第二天,我坐六点钟的早车,七点就到了她家。我拿着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真相钱币,带着真相台历、真相小册子,都给了她,又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跟我讲了她大哥把他们骗了,气的她直骂,把他大哥家的玻璃都砸了。又说,又花了五万元告他,也白花了。因没有任何手续,到哪都打不赢。这回,她倾家荡产了。

一个月后,她婆婆又给我打电话,说孩子得去哈尔滨医院,还需要一千元。我又答应第二天坐早车给她送到家里。第二天去了,一進门,她婆婆笑呵呵的和她旁边站着的一个小媳妇(她家的邻居)说:“你看,这就是我孙女的姥姥。人家的身体可硬实了,一点病也没有,她就是学法轮功的。”

正说到这儿,孩子的爷爷从里屋走出来,举着右手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家都是党员,今天都退。我姑娘、儿子,我说了就算。”她婆婆说:“你给我的带字的钱(真相币),我去买东西花这钱时,人家都问:‘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我孙女的姥姥给我的。’我告诉他们花这钱好,有福份。我把你给我的光盘、小册子、台历都发给我家亲戚了。你说,就这样,我的病好了,太神了!”

这回我拿了一千元带字的钱(真相币),一千元不带字的钱,叫她选。她选了带字的钱。一家人得救了。

是她把自己儿子原来幸福的家给拆散了。她儿子又娶了个媳妇,现在正在闹矛盾。前后两个儿媳一对比,她说还想要我二女儿。

她的话一出口,我严肃的说:“我女儿好,当初你怎么要他们离婚?你想离就离,想要就要,我姑娘是你说了算的吗?你把我姑娘告到法院,你也是女人,母子分离是什么滋味?你新娶的这个儿媳也是个大姑娘,又有了孩子,孩子怎么办?你不是也让这个孩子没妈吗?你对得起孩子吗?对得起你这个儿媳妇吗?她再不好,都是孩子,当老人的得包容。”她哑口无言。老俩口开始做饭,说是给孙女过生日,叫我吃完饭再走。

十点多钟,她现在的儿媳来了,手里拿着一只烧鸡、一个猪肘子,站在门口说:“妈,你给我接过去,我就不進去了。”她婆婆没吱声。媳妇又说了第二遍,婆婆还是没答应。儿媳又说了第三遍。我急了,上前一步说:“我给你接过来行吗?”她说:“行,谢谢阿姨。”我接了过来,她抬腿要走。

我说:“你先别走,我有话跟你说。”她停下脚步,说:“阿姨,你说吧。”我说:“我女儿是不会回来的,你放心吧。”这个儿媳听后,急忙说:“谢谢!谢谢!”我是给她交个实底。同时,也是让她公婆听到,不要再想着我女儿了,做人不能这样,死心塌地的就要这个儿媳妇吧。我的目地是叫他们两头的老人和孩子都有个幸福温暖的家。

大女儿的公公竖起大拇指,喊“法轮大法好!”

大女儿的公公婆婆在北京打工回来了,打电话,请我们吃饭。在饭桌上,大女儿的公公说:“眼看过年了,我却得被人家拽着打嘴巴子啊!”我很惊讶,问他:“为什么?”他说:“我管了闲事,给外甥抬钱。外甥生意赔了,还不上。这钱利滚利滚到七万了,抬的都是亲戚的钱。我去北京打工,两年挣回七千元,够干啥呀?”

我说:“大哥,别着急。”我问他的三儿子(我的大女婿),有多少钱,能不能帮帮你爸。大女婿说:“我们哥仨,还有大哥、二哥呢。”我说:“你就当你爸生你自己,替你爸还上吧。”大女婿说:“我还没有房子呢。”我说:“给你爸还上债,你住狗窝,也不砢碜。别人打你爸嘴巴子,大过年的,你也不光彩。”大女婿又说:“我还没小四轮呢。没钱了,过完年,种地怎么办?”我说:“就用我家四轮给你种,没钱,我家有。到时候用,打个电话,你小弟(我儿子)、你爸(我丈夫)都过来帮你。”

我回头劝大女儿。大女儿从小就跟我学大法,真、善、忍在她的心中早就扎下了根。大女儿一个“不”字都没说,拿出了三万两千元卖亚麻的钱。她公公又借了一千元,加上打工挣的七千元,凑了四万元。尽管还不够还全部的钱,但总能每家还上一部份,亲家大哥也可以松口气了。

当时,亲家大哥高兴的说:“弟妹呀,谢谢你呀!”又说他媳妇:“你是信主的,你能做到?”他媳妇说:“做不到。”亲家大哥又说:“咱们还是学法轮功吧。”他伸出大拇指,喊:“法轮大法好!”

他又拿起电话,分别给他大儿子、二儿子打电话,跟他们说:“我还上四万了。”他俩儿子问:“在哪里整的四万?”亲家高兴的说:“三儿媳妇拿出了三万二,我又借了一千元。”哥俩放下电话,给亲家大哥共打过来三万元。

七万元凑齐了,欠债可以还清了,再也不用利滚利了。亲家大哥更高兴了:“看看我这儿子。”又说:“弟妹啊,多谢你了!”我说:“别谢我,谢谢大法师父吧!我要不学大法,我也做不到。”他连说:“那是,那是。”

大法可正人心

下次,我又去他家时,亲家大哥领来了一个人,和我同岁,来了解法轮功。他问了很多问题,我们聊了四个小时,我把我从大法中悟到的,怎么做到的,及出现的神奇事,都讲给了他。他听完后,当时决定想学法炼功。回家后,他媳妇不让他学法、炼功,更不让给师父上香,因为她媳妇信主。

我告诉他突破家庭关的最好办法。我问他:“你做过饭吗?”他说:“没有。”“你抱过柴吗?”他说:“没有。”我又问他:“你叠过被吗?”他说:“没有。”“你喂过鸡鸭鹅吗?”他说:“没喂过。”我说:“这回反过来,活儿你全包。你说法轮大法好不行,得做到,才是修。”这人真的就去做,抱柴、做饭、叠被、喂鸡、鸭、鹅,喂完圈上。

两天过去,他媳妇就说话了:“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变了?”他说:“我学大法了,师父叫我做好人。在家,也得给你当个好丈夫,给孩子当个好爸爸。今后,我烟也不抽,酒也不喝了,钱也不耍了(不赌博了)。”媳妇说:“是真的?”他说:“当然是真的。不但在家这样,以后时时刻刻都得做到真、善、忍。”他媳妇乐的不得了,见人就讲大法好,并说:“我丈夫,就大法能管他。”

几天后,一个老头看到他的变化太大了,也想学大法,还和我大女儿、大女婿他们一起成立了学法小组,真是勇猛精進。他们自己买不干胶,自己写的“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标语。粉红色的、绿色的,字很大,贴到很多电线杆上了,老远就看到了。他们村子在高速公路边上,他们在电线上挂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条幅。

一夜之间,挂了这么多真相条幅,把村书记吓坏了,在广播里骂,震动了全村男女老少。大女婿来我家说起此事。我说:“没事儿,走,我跟你找你们村书记去。”我背着师父的法:“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2]。

到了他们村后,我和大女儿一起去书记家。剛一开门,村书记坐在门口的椅子上。我女儿说:“大哥,这是我妈。”他说:“婶儿,快坐。”我说:“我为电线杆上贴的‘法轮大法好’来的。你别害怕,那是保护你全村父老乡亲幸福平安的,狐黄鬼蛇都不敢上你们村来,又能震慑另外空间不好的东西。”书记说:“怕上级不让。”大女儿说:“上级不管,你就当没看着。上级要是找你,你就说:‘我们揭掉,他们还会再贴上,我们也没有办法’。”书记笑了,从此再也不骂了。

他们全村多数人都做了“三退”,大多数人都认同法轮大法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如来〉

故事3:摔倒之后

今年一月十八日下午两点钟左右,我买菜回来,在自家大门外,准备下电动车,因为家门口的路还没有修好,路很窄还有两道槛。我下电动车没下好,“咣当”一声摔倒了,后脑勺一下就磕在了家对面人家的墙上。

当时我心里赶紧求大法师父快救我:“大法师父快救救我吧!”然后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边喊边叫我丈夫,不知道喊了多少遍,他才出来,他赶紧帮着把倒了的车子扶起推开,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站起来的。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往屋里走,進屋坐在炕上,赶紧让丈夫把师父的讲法录音拿来,我就坐在那儿听。这时就感觉脑勺摔到的部位,在往下流血似的,头发麻,说不出的难受。

晚上,丈夫把做好的面条端上来的时候,我的脖子不敢动了,嘴也不敢吃东西了,身子只能僵直的站着,勉强吃几口。晚上准备睡觉时,想叫我丈夫看看头摔成啥样子了,我自己先用手往伤处轻轻摸摸,感觉我的整个右手扣在伤处部位没有摸到头皮,却摸到和手一样大、满满的这么一个大包。我丈夫轻轻扒开头发看看,我当时感觉他好像要碰到那个大包,要爆炸似的,我赶紧说:“你可别碰我,你可别碰我!”不敢叫他碰了。

晚上睡觉可遭罪了,睡觉只能侧身躺着,脸侧着挨着枕头,脑袋里头疼,好像什么东西被分成两半了,特别费劲还合不到一起的感觉!疼的感觉非常难受啊!这一宿就这样熬过去了。

第二天起早炼完功后,奇迹出现了,我好像什么事情没发生,没什么感觉了。我忙里忙外的准备好吃的,今天孩子们都过来,等我把这件事情向他们说完后,我自己用手去摸那个大包,吃了一惊:“这一宿的功夫,那么大的包已经变成比鸡蛋还小了。”孩子扒开头发看的时候说:“妈你缝针了?”我说“没有啊!”她们拿手比划着说有一寸长的伤口,好像缝针似的,还有血印儿。

来我家来串门的,听我说起这件事,一旁的丈夫激动的说:“是的,可把她摔苦了”(方言:就是特别严重的意思)。

晚上包饺子低头擀面皮儿,还有点不得劲儿。过了些日子,就啥事没有了,没多久就彻底好了。如果不是慈悲的师父保护,我不摔死也得摔残废了。谢谢大法师父对我这个不精進弟子的保护!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通过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例子,愿世人都明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故事4:特大山洪中 师父保护了我家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我是中国大陆西南山区一名女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七岁。写出我的二十多年来的修炼经历,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并与同修交流。

一、特大山洪中 师父保护了我家

提笔,首先想起的就是在二零零八年的一次特大山洪中,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全家躲过了那一场大劫的过程,对师父的感恩之心难以形容。

那是二零零八年七月,我地连续几天大暴雨,二十七日晚上的特大山洪之后,我家周围有一片很平的田地,洪水被河边堤坝挡住,泥沙回旋在那里,接近河边和我家前边,公安找到好几具尸体。我家周围泥沙堆积有一米多高,每一堆有几米长,有好几堆,几年之后才被推土机推平。种蔬菜的钢架大棚被冲得东倒西歪,只有拱形的顶架现出来。洪水过后,在河沟两岸还发现一些动物尸体,冲来的物品更是五花八门。在河沟两边的人家有的砖墙被洪水、大石打穿,有的家里浸水和泥沙,洪水退后,有的家里有几寸厚的泥沙。

我家就在河沟边不远处,是土房,周围的土地都是沙质的,前面两百米就是大河的堤坝。那天天黑后,大雨一直下个不停,看到大雨还没有停下来的样子,我站在房檐下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修炼多年,我养成了习惯,感觉不对时就喊“法轮大法好”。后来就去睡了。凌晨两点多,我被邻居喊醒,才知道这一夜有多么不寻常。

原来是上边河沟边,一个年轻男子出来看房子的排水沟的排水情况,发现雨特别大,想到他表姐家在沟边,就喊他表姐,表姐出来了,想起家里有钱没拿,两人就返回去拿钱,没来的及出来,山上的洪水把大石头冲下来,把他家的砖墙打了个大窟窿,两人都被洪水卷走,表弟抱住一根木杆,冲到我家背后的大棚钢架上,大声喊,两边的邻居都起来了,邻居把他接到家里洗澡换衣服。邻居想从左边离开去避难(河沟在右边),发现前面是条河,河水波浪翻滚,过不去,意识到情况特别严重。

这时发现我家没动静,赶紧喊我家的人,问情况怎么样?就在这时,远处的亲人们也纷纷打电话来问我家的情况。我告诉大家我家没事,家里没進水。他们都说:“不可能,你家离河沟这么近,不可能没事。”

第二天天亮,上面提到的那位表姐的丈夫出来找自己的妻子,从他家一直找到河边,都没找到。后来听说在高速公路桥墩下找到了尸体,衣服都不见了,钱包却还背在身上。同村的一个同修家也在沟边,洪水把她家卷帘门冲烂了,屋里泥沙有几寸厚。那晚她十多岁的女儿听到巨大的声音,说:“太可怕了!”

本队一个同修的邻居,有点傻,但平时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很接受,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跟着念。那晚洪水把他冲到河边,第二天他哥在河边被洪水冲过来的柴堆上发现了他,把他救起来,身上没有一点伤。

天亮之后,才发现,昨晚的特大山洪在我家上游两百米的地方分成两股,我家在两股水的中间,安然无恙,就像一个“安全岛”,四周一片狼藉!我给亲人和村民们讲:“因为我修炼法轮功,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家!”我也告诉大家,都记住并常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

二、得法获新生

我从二十三岁起就是个药罐子,那时有严重的妇科病、胆囊炎、风湿关节炎、失眠等,整个人瘦得皮包骨,失去劳动能力,痛苦不堪。

一九九六年在亲人的劝说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大约半年的时间,我所有的病都好了,变的无病一身轻。家人看到我身上出现的奇迹,也都支持我修炼。我感受到生命从未有过的美好,万分感激师父给了我这一切!

修炼后我什么活都能干了。有一次挑二百多斤菜去早市卖,收菜的人去挪动我的担子的一头都感觉很吃力,可我是很轻松的挑到集市上的。通过学法知道了修炼要重德,要重视修心性。而且心性也提高了,卖菜时,一次人家多给了我一张百元钱,我马上退给对方。

家里农活再忙也不能耽误我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外出洪法也很踊跃参加。有一年四月份,正是农忙季节,同修说要去外省洪法,来回要一个星期,问我去不去?我毫不犹豫的去了。我们是南方,当时天气已经很热了,同修们穿得都很薄。可那边却一连几天下雨,气温骤降,冷得不行,可是大家却都乐呵呵的举行各种洪法活动。

三、家人受益

小女儿两岁多时,有一次自己碰倒了热水瓶,滚烫的开水烫了她的脚,老人赶紧叫我回家处理。我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女儿一定没事。到家一看,女儿的脚真的没啥事。我就播放师父的讲法给她听,三个小时后,她就又到处跑着玩去了。

大女儿上初一那年,有一次骑自行车被摩托车撞了,自行车的前轮变形,没法推走,我就扛着车去修,修车的说前轮没法修了,报废了,换了个新的。女儿去医院检查,啥事没有,继续上学去了。对方只付了检查费和修车费。后来她的同学说,看见我扛着女儿的自行车去修车,车都那样了,女儿还能来上学,都觉的很惊讶。

小女儿上小学三年级时,有个邻居是开三轮车的,经常顺路拉小女儿回家。一次到家附近的岔路时,刚下车,一辆面包车从她前面驶过,车轮从她脚背上压了过去。三轮车司机吓坏了,赶紧去把面包车拦住,女儿却说:“没事!”边说边跑回家了。

四、抵制邪党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江泽民集团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开始了。一时间,谎言铺天盖地,神州大地一片阴云笼罩,大法弟子们纷纷走出去用各种方式证实大法。二零零零年七月,我上北京证实大法。回到本地又被转入洗脑班迫害,几天几夜不准睡觉,也不给饭吃。当时由于法理不清,留下了污点。

二零零八年大洪水之后,我向世人讲我家的神奇避险的事证实大法,被村民诬告,政保科的人闯入我家将我绑架。向内找,知道是自己出了欢喜心、显示心而招来的迫害,我就否定它,同时发正念解体这迫害。我就利用这个机会给警察讲真相,讲我家的神奇事。在师父的保护下,在同修们正念加持下,几小时后就放我回家了。

由于警察闯入我家问小女儿话,把她吓坏了。第二天不敢去上学,半路藏了起来,也没敢回家。老师打电话,亲人们一起找了大半天才找到。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在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后来从亲人们言谈中知道了恶告的人是谁。但是我不恨他,因他是个可怜的受害者。

由于打电话联系同修,不知道同修已被绑架,警察查到打电话的地方将我绑架。警察用穿皮鞋的脚猛踢我的小腿,我绝食抗议迫害,被吊铐。我心里不惊不怕,什么也没说,他们也就不管我了。但我被非法拘留八个多月才回到家。

后来向内找,原来是学人不学法造成的。因为听同修交流中谈到,在看守所什么也不说,关了八个月就回家了。我就想,“如果我被迫害,我也什么都不说。”就这一念,招来了迫害。教训真是深刻呀!

五、修心性 面瘫假相消失

那年秋收,正在晒稻谷。回家喝水,水侧漏,觉的不对劲,照镜子一看,嘴歪眼斜。我连忙向内找,并否定这假相,不承认它。一般面瘫病人是不能吹风、不能沾冷水的,我什么都不忌,加大力度学法,坚持炼功,发正念,向内找,修心性,几天就好了。

同修问我找到什么心这么快就好了?我说是骂人骂多了才这样的。同修说:“你从不骂人的啊!”我说,嘴上不骂心里骂了。向内找,是因为我和丈夫产生了矛盾,在经济支配方面有分歧引起的:他对他的父母、亲人出手大方,对我却吝啬。我生出了妒嫉心、怨恨、不满,嘴上不说,心里妒嫉的不行。

回顾这些事,才发现由于利益之心牵出了怨恨、妒嫉等人心,是那样根深蒂固,是它们困扰着我,阻挡了精進的步伐。我知道自己离法的标准还相差甚远,要去的心还很多。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会更加用心学法,放下这些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故事5:八岁孙子小宇修大法

师父说:“因为小孩没有大人的那些个观念、复杂的思想构成的东西,他很简单,所以得起法来就快。”[1]我孙子小宇今年八岁,听师尊讲法十遍了,悟性非常好。

小宇特别爱学法。有时玩在兴头上,一到时间就马上过来学法。有时他淘气犯错了,大人责怪惩罚他,他怎么不开心,一到学法时间立马调整好情绪,规规矩矩双盘听法。起初他单盘还翘老高的,听着听着就能双盘了,有模有样的。

小宇也懂得修心。有时候淘气、犟嘴,我一说修炼人还这样式的?他总能惭愧的一笑归正自己。小宇对“病业”也在法上有清晰的认识。学法不久,师尊给他清理身体,发烧,咳嗽,嗓子疼,难受的不行,一宿折腾起来四回。我说要不找你妈妈吧。小宇说:我自己的业力就得自己还,找我妈干啥?找谁也没用。他一直跟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正常了。

今年四月三日,小宇突然咳嗽,次日流鼻涕,嗓子肿疼,没法吃东西,下午发高烧,浑身滚烫滚烫的,嘴唇发紫,耳朵通红。他爸妈很担心,又要给他吃药,又要带他去医院。我试探他:吃药吧。小宇很惊讶:奶奶为什么也让我吃药?小宇说是师父在给他消业,让我陪他去他的房间,他要听师父讲法。他爸妈都了解大法,也没坚持送小宇去医院。大约是下午四点开始小宇昏昏沉沉的偎在我怀里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过去了,小宇仍然在烧,在咳嗽……听到四个多小时,小宇出了一身大汗,衣服被子都湿了。

听到五个多小时,小宇退烧了,咳嗽减轻到偶尔一两声,喝几口水继续听法,听着听着就沉沉的睡着了。小宇静静的非常安稳的睡了一宿,四月五日早晨醒来,体温正常了,所有症状都消失了,也能吃东西了。小宇和我一起给师父磕头,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家人一再见证大法的神奇,小宇的爸妈也开始听师父讲法了,觉的这么好的法不学不行了。

小宇的爷爷不修炼,但是知道大法好,知道师父、大法是来救世救人的。一天他身体不舒服,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宇也劝他爷爷:你就听我奶奶的,念吧。他爷爷念着念着就没事了。今年三月初他爷爷突发心衰,检测仪器的指针都到顶了,还伴有严重的肝、肺、肾病,在ICU一天就一万多元。小宇每次到医院探望爷爷都提醒督促爷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师父讲法。小宇爷爷这个医生认为毫无希望的人,活过来了,而且是彻底康复!有多神奇啊。

疫情期间或双休日,小宇不上学,我常常带他出去发真相资料,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我一跟人搭话,他就赶紧过来,告诉人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宇小小年纪就沐浴大法的圣光,多么幸福多么美好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