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43)集市上高喊“法轮大法好”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3日】

故事1:集市上高喊“法轮大法好”

一次去集市讲真相,碰到一位六十岁左右的男子,送给他明慧期刊,问他是否三退了,他说退了,然后他神秘的跟我说他是信佛的,经常看我们发的真相资料,并说这里边有真东西,这里边讲的都在逐步实现,一定是天灭中共。并说现在还有很多不明白的人,还有装不明白的人,恐怕这些人将来没有机会了。他还知道相关的预言,我告诉他说:你明白真相了,赶快告诉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都躲过劫难,他说会的。我真为他得救高兴。

还有一次在集市给一位先生明慧期刊,他说你们发的真相资料我经常看,里边说的都是真话。我就信大法,并大声说:法伦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比共产党好!向着围观的人问:你们谁敢,我敢说。这时围观的人有的主动要资料。从那以后,他每次见到我都会高声喊:法轮大法好。

众生真是明白了真相,也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故事2:儿子诚信大法 遇难呈祥

我儿子没修炼,但他很相信大法师父,很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时常带着真相护身符,并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后来几次车祸中,都平安无事。

二零二零年六月的一天,当时儿子没有工作,就用他的摩托车拉客人,挣钱养家(我们这儿叫“跑摩的”)。在拉客的时候,儿子被另一辆飞跑过来的“摩的”给撞倒了,当时整个车子压在他的脚上。在场的很多人都以为他的脚肯定被压碎了,可他在地上喊:“快把车子给挪开。”

当把车子挪开后,他从地上站起来,一点事也没有。有人问他:“你小子怎么这么命大?那么重的车子压在脚上,一点伤都没有,你真是有神保佑你呢!”他告诉身边的人,他在心里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救我!”他说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了他。

儿子回家,和家人说起当天发生的事,他说是大法师父保佑了他,于是我又给他讲了很多大法的超常神迹,叫他时时在心里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开心的点点头。

儿子后来找了一份做厨师的工作。一日他上班时,他炒菜的厨房不知怎么起火了,火势很大,所有人都吓呆了,都在外面餐厅呆呆的站着。儿子见状,赶快在厨房里灭火,因为他是厨师,这也是他的责任。厨房失火,工资没有了,老板还要追究他的责任,要求赔偿。儿子没想什么,边跑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不停求师父保佑,请师父帮忙灭火。瞬间,火势一下就小下去了,儿子赶快把残留的零星火苗给灭了。

有人问起他怎么把火灭了的?他说;“是大法师父给灭的,”并告诉旁人,是有个法轮功修炼人告诉他,危难来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神佛保佑,遇难呈祥。

儿子下班回来,赶快给师父上香磕头,虔诚的感谢师父的护佑。我借着这些事件和师父对他的护佑,鼓励他走入大法修炼。他说:“现在我暂时不修,但是我一定会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听了没有强求他,也许他缘份没到吧,但大法的超常与美好,已经在他心中扎根了。

故事3:念“法轮大法好”,父亲的糖尿病好了

我父亲得糖尿病已经有五、六年了,虽然症状不是很重,却一直在吃药。家里人除父亲外,都修炼法轮大法。特别是母亲修炼大法后,血小板减少型紫癜、结肠炎都好了。父亲也知道法轮大法好,但受中共邪党文化影响,对法轮大法半信半疑。

二零二零年,我们回家过年。大年初二,我发现父亲脸色灰暗,说话发急。我问父亲:“你怎么了?”在一旁的母亲说:“糖尿病又重了。晚上睡觉都得搂着一瓶水。”我对父亲说:“你就不能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听不进去,一脸的不高兴。

当天晚上,我女儿顺着我父亲的执著讲真相,打开了我父亲的心结。父亲当时表态:“我就信大法了,死也不吃药,不上医院。”晚上,父亲做了一个梦:梦到地上有一排装药的箱子,一位高高大大的男子来给我父亲治病。
第二天早上父亲起来,就不那么想喝水了。三天后,糖尿病的症状就消失了,身体正常了。父亲高兴极了,让我开车送他到百里外的二姐家告诉她法轮大法的神奇美好。又到他三姐家,告诉三姐自己的病好了。

父亲把家里人、亲戚都一一告之了法轮大法的超常。父亲还在街上遇到了一个外地人,高兴地又跟他讲了法轮大法的超常。这个外地人很相信,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现在父亲经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直身体很健康,也不嗜水了,糖尿病的症状彻底没有了。家里的农活和一百多棵桃树都是七十四岁的老父亲自己干。法轮大法的超常在我父亲身上充分的体现出来了。

故事4:车祸肋骨断,念“九字真言”几天就下楼了

二零二零年八月份的一天,我丈夫骑摩托车外出办事,途中突然摔倒。他自己忍痛起来,骑车到医院做了检查。当时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因为我没有健康证,去不了医院,只得女儿、女婿去了。

女儿来电话说我丈夫右肋骨断了一根,右脸粉碎性骨折。另外,脚、手到处都有伤,需要住院。我一听,如果住院的话,需要我去陪床。那我的学法、炼功、发正念都做不了了。

于是,我求师父帮助我丈夫,让他不要住院。不一会儿,女儿来电话说,没啥大问题。又因为摔倒后,我丈夫自己离开了现场,保险也理赔不了,住院要自己出钱,建议还是回家休养。医生说,得修养三个月。拿了三天的药,我丈夫就回家了。

回家后,丈夫很痛苦,坐不能坐、睡也不能睡。我叫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丈夫点头。
接下来,他一直敬念“九字真言”。结果,过了几天就能下楼了。十几天后,就能干活了。

我们一家人都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都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

故事5:“这么大的火,他们家什么事也没有!”

山东潍坊一位法轮功学员的邻居家修建房屋,因线路超负荷、保安器老化,引发一间房屋发生火灾。就在法轮功学员闻讯提水赶去帮忙灭火时,才发现大火已蔓延开来,整个房内已浓烟滚滚,只听见房内玻璃被烧爆的劈里啪啦声。更可怕的是,只要打开房门,房内的浓烟和火苗就会大量窜出,已无法入室灭火,不得已只能打碎前后窗玻璃向室内喷水,火势才得以控制。

终于等到消防人员到来,帮忙灭火的众乡邻才撤下来。消防员将房内火势扑灭后,发现大火已蔓延到房顶,只好扒开房顶一侧,从房顶用高压水枪从上向下喷水。

这时法轮功学员才想起回家查看情况,发现自家未吊顶的后屋已被从邻居家涌过来的浓烟充满,而与发生火灾相隔一道墙房内的水,已从房顶顺着两家隔墙流了一地,把沙发等家具都淋湿了。然而神奇的是,靠墙摆放的法轮功师父法像却没有沾上一点水。

因与火灾发生的房屋只相隔一道墙,所以邻居家的火情控制住以后,消防人员又到法轮功学员家查看火情,打开顶棚后发现法轮功学员家除了房顶被熏黑一块外,火并未蔓延过来。法轮功学员明白这是师父的慈悲保护,才使自家免受火灾的殃及。

而邻居家的房顶在下午竟然又有烟冒出,不得已将失火房顶的瓦、苫子全部清除下来。这次火灾将邻居家房内石膏吊顶、铝合金隔间、家具全部烧毁,甚至房顶部份檩条也被烧成了炭,造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

看到这一幕的老百姓也感慨的说:“还是炼这个功(法轮功)的厉害,这么大的火,他们家什么事也没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