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3)正念走出看守所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19日】

故事1:六十年党龄的老党员退党了

一天下雨,我开车出去,看到桥洞下有个人在避雨,我减缓速度开到那人身边,一看是个老人,年龄很大了。我下车,问老人去哪里?老人说去前方不远处,我说:“上车吧,正好顺路,我捎您一程。”

老人很惊喜,我把老人扶上车。老人说他已经80多岁了,说今天遇见好人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讲真善忍,做好人。”老人马上高兴的把手伸过来跟我握手,说要和我交朋友。

老人说他是老党员,曾是某国营大厂书记兼厂长,有六十多年党龄了。我说共产党历次运动杀害了许多好人,干了太多坏事。贵州出现了一块大石头,上面出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科学家鉴定是天然形成的。您从心里把党退了吧,不受它连累,能保平安。老人一顿,像没听见我说的似的,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以及如何学习党章,在他当书记的那个厂里的一些往事。

因为有事,我有些着急,又不好打断他,只好耐心的听他说。心里想六十多年党龄的人,被党文化洗脑自然就深,让他三退可能退不了。听着听着,心里忽然升起一个念头:去掉着急的心。同时在心里说:“请师父救救他。”然后发正念。我的心马上稳下来了。

老人突然把话题转到刘青山、张子善贪腐的话题。我赶紧说,您看,新闻报的抓住的贪官贪的多达三十亿,刘青山、张子善的事搁现在真不算什么。您看现在的大官都把子女送到美国去了,把钱存在美国,却告诉我们美国如何如何不好,如何水深火热。央视的董卿跑到美国生孩子;经常骂美国的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被发现在美国有房产,后来不得不承认把女儿送到美国念书去了。这些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欺骗老百姓的。

老人插话说:“习某某尽搞假的。”我说:“可不是嘛。说脱贫,可是去年疫情那么大,许许多多中小企业倒闭,好多人失业,他还硬说中国老百姓脱贫了。有的村干部强迫贫困户签字、按手印,说承认自己已脱贫。这就叫‘脱贫’了?实际上全国有多少户脱贫了?现在从上到下造假。”老人频频点头。

我又讲了自己因为说真话、揭露“天安门自焚”骗局受迫害的经历,分析了天安门自焚的疑点。老人边叹气边说:“你可受委屈了。”我说历次运动不都是不让说真话吗?我又讲到“善恶有报”,文革打砸抢的人后来都没好下场。

老人说自己拾到一个苹果手机都交公了。我说:“您是个好人,跟那些贪官污吏、弄虚作假的人不是一回事。看您身体这么硬朗,那些贪官别看贪的钱多,说不定就得癌症了。”老人眼睛放光,非常肯定我说的,大声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最后我说:“您从心里把这个党退了吧,不跟这些贪腐、造假的人一伙。我用‘某某’这个化名给您退好吧?”

没想到老人马上响亮的回答:“好!”老人还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我,说要跟我交朋友,让我有空去坐坐。

我又惊又喜,感谢师父!到了老人的目地地了。我告诉老人下雨天、路滑,要小心!老人一再谢谢我。

这次讲真相的经历告诉我,一个很好的生命不要轻易放弃,用善念对待就能救了对方。

故事2:发生在我家的两件奇事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修炼大法后,身上多种疾病全都不翼而飞。儿女们都明白大法的真相,都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同时都退出了各自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身上都戴有大法护身符。

前后不到十分钟,孩子完全好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给病人念一念此书,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对业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这句法的威力。

那是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晚上刚到八点,上小学三年级的外孙突然说心里难受,喘不上气,女儿马上带他去了医院,做完心电图、又做化验、折腾了两个小时,花了五百多元钱,结果没查出什么病,不给开药、又不留住院,我们只好回家了。

回家后,外孙的症状依旧。我跟外孙说:咱俩读《转法轮》吧,只有师父能帮你。他答应了。我跟外孙盘腿坐在床上,翻开《转法轮》,我先读一页,让他也读一页。

他开始直着脖子一个字一个字吃力的读,读了半页就好了很多;读完一页,基本能读成句了。我又读了一页,又让他读。读完第二页,他高兴的蹦了起来,直喊:姥姥我好啦!咱们玩一会吧!

他爸妈站在床前看我俩读书,前后不到十分钟,孩子完全好了,他们惊叹:“大法太神奇了!”从此之后,孩子再也没有出现这种症状。

九字真言显神迹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女儿打电话告诉我,她全家开车要上我家来,因她家在市内,我家在一个小县城,开车得三个小时。我做好饭等他们回家。左等不到、右等不来,比预知的时间过去一个多小时他们才到。進屋后,孙子和外孙马上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磕头,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原来他们在半路上出了意外,因为是山路,路不太好走,在一个急转弯处,前车胎突然扎了,车速快、路上又有水,车失去控制,原地转圈后,车尾撞到山头上,小孙子吓的两手抱头,外孙吓的一动不动。女儿“啊、啊”惊叫两声后,猛然想起我告诉她遇到危险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马上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神,刚喊完,车马上停住了。好险啊!这要是不停,说不上得出多大的事故呢。

惊魂稍定,下车一看,车尾撞了一个大口子,女儿头撞在车门上,撞了一个大包,其他三人都没受伤。是大法救了他们四人,谢谢师父!谢谢大法!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故事3:肺癌末期 信仰给我带来奇迹

我是辽宁省东部山区的农村妇女。二零二零年秋收的时候,我感觉干活乏力,日渐消瘦,体重原来是一百八十斤,两个月就减了四十斤。到后来,干脆不能干活了,喘不过气来。丈夫看我突然消瘦的这么厉害,说:“马上过年了,还是去医院看看怎么回事吧。”

我就去了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了:真是象天塌了一样——已是肺癌末期!肺叶其它部份支原体感染。医生还说会传染,回家后得跟家人隔离。原来家里都是我做饭,这回丈夫怕传染孙子,他就拿起饭锅来。每天做完饭,还得照顾小孙子,丈夫又累又上火,他也消瘦了。

丈夫对我说:“你去医院治治吧,要不咱这个家怎么活呀!”边说边流泪了。他原本是个非常刚强的人,从没流过眼泪,这是真难过了。我去医院接连打了十天的点滴,没有一点效果,还是呼吸困难。医生说再等两个月要做手术,我说:“我不做手术。”丈夫看我这样,他心里明白:做手术就得花几十万元。我们这山沟里,哪来的钱啊?丈夫说:“那你学大法吧!”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弟媳修炼法轮功,我也跟着学了。修炼后,我的荨麻疹好了,以后也没犯过。不长时间,中共就开始疯狂镇压法轮功。婆婆家的人怕受牵连,就不让我炼了,也不让我接触其他法轮功学员。弟媳坚持修炼。她会给我送来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可丈夫不让我看,把真相资料都藏了起来。

这回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丈夫就想起了法轮功。我進屋找出保存的大法书,打开书,看见师父的法像,我哭了。我跪在地上求师父:“请师父救救我吧!”

我心里念了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能喘气了!第二天早上,我一咳嗽,吐出了两块饼状的硬东西。我知道一定是师父把我的癌症拿掉了!当天我就开始学法、炼功,以后坚持每天早上四点就起来炼功。
所有不好的症状都消失了,我好了!感恩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救命之恩,今后紧跟师父修炼到底。

叩拜师父!

故事4:正念走出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我结束了三十七天的被非法关押和迫害,正念走出了看守所。下面我把在看守所的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二零一九年农历七月七日凌晨三点多钟,我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到派出所。他们没有任何法律程序,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他们把我的双手拧起来往背后紧靠,不让我出声,我大声招呼左邻右舍:“警察抓人了!”他们把我家的大法书籍及其它相关东西抢劫一空。

两个警察紧紧抓住我的双臂,把我拖到警车上。把我绑架到派出所后,将我紧铐在铁椅子上。他们又转回到我家,進行第二次抢劫,还把挂衣柜里内衣的三百元钱也偷去了。

在派出所里,从凌晨三点多到下午六点,警察没给我一口水喝,也没给我一点饭吃。还强行让我按手印,我不配合他们。有一个二十多岁的警察,用手掌猛劈我的左右脖子,还劈头盖脸的往我脸上打。然后,他们把我劫持到看守所。

过程中,到医院验血,我不配合警察。警察就按我的胳膊,按我的头,还有扳腿的。在我胸前用仪器检测心脏,我挣扎着,不配合他们的迫害行为。两个男警察和一个女警察扒下我的内裤,强行拖到床上采尿样。

我被带到看守所。在里边,他们要求我换上犯人的号服,我拒绝。女警察强行扒我的衣服,我被她们扒光衣服,全身光着推到监舍内。我不往里走,她们就强行按头往里推。我的头被推的撞到铁门上,痛的我趴在地上就起不来了。

从凌晨三点多一直到看守所共十七个小时,我没喝一口水,没吃一口饭。夜里浑身疼痛,翻来覆去头疼、头胀、头晕,折腾了一夜,直到天明。

上午,我被非法带去问话。我跟两个警察对话。但是,我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在审讯椅上,给我戴上了手铐。女警察问我:“为什么学法轮功?”我说:“为了祛病健身,更主要的是知道了怎样做个好人。没学法轮功以前,我的腰疼的站着、坐着、躺着都疼;月经痛的象生病一样躺着;我还神经性头疼,下雨天疼的撞墙;左胳膊抬不起来;右手腕疼的端不起饭碗;痔疮疼的生不如死,每次大便全是一片红血;左胸靠心口窝的地方,鼓起一个鹅蛋大的硬包,稍不注意就鼓起来。疼的我趴在地上躺下;到地里干活儿,见着阳光就头疼恶心,浑身无力。学了法轮功之后,这些病痛很快就都没有了,我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

我继续说:“更重要的是,我通过修炼法轮功,知道了怎样做人。以前我和婆婆、公公、小叔子经常打架。学法轮功之后,不但不打了,我还能真心的孝敬公婆。我把新棉花做的被子给公婆盖,公公对邻居说,我儿媳给做的被真暖和。我做好吃的,首先给公婆送去。

我二叔公家的二女儿,因为女婿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得癌症去世,她家有五十多亩地,两个女儿都上学,她公公八十多岁不能下地干活儿,又没有任何帮手。收花生、玉米的时候,找不到人,都是我一个人在地里和她干,并且不到她家吃饭,不求任何报酬的去帮她家干活。

二零一七年,她公公又去世了,和他儿子仅差一年。我一如既往的给操心处理。二零一八年二月,她娘家母亲住院,我拿上钱去医院通宵陪床。回家把她二女儿接到我家里,给她做饭,她上学、放学接送,直到她母亲从医院回家,我真是白天陪夜里陪,直到她母亲去世。她亲戚在办丧事中,我一手张罗找人安排,没有任何怨言,做到无怨无悔。”

我问警察:“你说,我做错了吗?不修炼法轮功,我能这样做吗?为什么三更半夜把我抓来?把我抓来弄到这里,你说,这良心何在?”两个警察都低头无语。

这时,我要求马上放我回家。一个狱警说:“回家不可能。”我说:“真善忍哪里错了?全世界都在学。为什么在中国遭受迫害?真善忍是中国的希望,也是全世界各个民族的希望,也是全人类的希望。什么是真理?真理就是真、善、忍。”我对警察说:“真善忍的种子在我的心里已经扎下了根,什么力量都动摇不了它。”

在看守所,狱警让我背监规。我说:“我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你们把我绑架到这里,迫害我,我不能背。”让我给狱警打报告,我不打。见了狱警我就说:“你好,真、善、忍好。”每天报数我不报,他们就找人代替我。

换到第二监室的时候,那个女狱警问我:“为啥不报数?”我当着监室二十五个人的面,堂堂正正的说:“我这是反迫害的一种方式。我不背监规,我是大法弟子,只学大法。”另一个在押人员说:“她还会背《论语》。”那女狱警说:“你背给我听听。”我大声的背起了《论语》。通过这件事,所有在押人员对我有了好的看法。

此后,她们都尊重我,并说:“你的待遇和我们的不一样。你的待遇怎么这么高?”有的在押人员也悄悄问我:“你怎么不报数?不就是报个数,又能怎样?”我说:“不对,我是按着真善忍做好人,没有任何罪,这是在迫害我。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学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受迫害?我走的是光明大道,我走在真善忍的光明大道上,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两个女警都静静的听着,我说完后,两女警没吱声。

一个女狱警快分娩了,我说:“你姓什么?你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再做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是党员就退党。神看见你的善念,就会保你生产快。”女警察说了她姓什么叫什么。她说:“其实我也知道真善忍好,我也‘三退’了。”我说:“那你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得福报的。”她说:“好的。”

在看守所,我时刻记着自己是修炼人,要听师父的话,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要做个好人。我给在押人员讲真相,讲法轮功在国际上受到奖项三千多个。大法师父还受到过“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提名。在世界各地,每个国家的国庆日或重大节日,都邀请法轮功学员的天国乐团、腰鼓队等表演。还有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巡回演出。

有一个在押人员听后:“对!对!对!法轮功可了不得,大有人在,全是高人、能人。”另一个人也说:“就凭着你扫过的地,就知道你们是好人。我在这里监视你有很长的时间了,从没有一个人象你一样扫的这么认真、干净。”

又一个人说:“你真是在展现大法的美好,你看你和警察说话,理直气壮、堂堂正正。你的一言一行,都是在展示大法的美好。你每天都在用你的洒脱、开朗、真诚与大家相处。”又一个二十五岁的女大学生也说:“大姨就是和我们不一样。警察让干活,干不出的就开罚单。大姨说不干,警察对她没怎么样。大姨做出的事,别人都是口服心服的。”

我记住师父说的:“心存真善忍 法轮大法成 时时修心性 圆满妙无穷”[1]。时时修好自己的心性。

我吃饭时掉到地上的饭粒,只要能捡到手里的,我一定捡起吃了。被监视一号看到,她说:“不能吃脏的。”我说:“不行,我是炼功人,不能浪费。”她投来赞佩的目光。之后,她和其她两个在押犯,每天中午、晚上分到的菜汤和肉全捡到我的盆里,不要都不行。

监室里每个星期分一包牛奶、两个鸡蛋。三十七天里,我没吃过一个鸡蛋,没有喝过一次牛奶。中秋节每人分到三个月饼。上午十点半,我把分到的月饼分给了四川的一个老年阿姨、一个六十二岁的营养师、五十八岁的一个在押犯人,她们三人是监舍里年岁最大的人。休息的时候,她们对我都投来钦佩的目光。

有不理解我做法的人对我说:“在这里,没有真心的朋友。你给她们吃,还不如喂狗呢。”还有一个人说:“我算见识了,法轮功真厉害。法轮功师父能教出这样的好人,真是太伟大了。”还说:“我都有要给你跪下的心。”我说:“中秋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往年在外边,我们买上月饼和新鲜水果,先供给大法师父,再孝敬双方的父母。今天,在这样的环境中,虽然我和她们素不相识,只有几天的缘份。我把这点礼物送给她们,我这也算孝敬了长辈。快快乐乐的过个节。”

晚上五点多,女警察喊我的名字,告诉我说:“你被释放了,可以回家了。”那一刻,所有在场的人听到后,都为我高兴,她们齐声说:“你被释放了,你被释放了。快走,快往家走!祝你平安!祝你平安!”我站起来,双手合十,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一片欢声中,我和她们挥手告别。

三十七天被非法关押的日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坚定正念,走过来了,我又回到了证实法的洪流中来了。写到这里,我已经泪流满面: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谢谢同修们的正念加持。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真修 〉

故事5: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病痛消

有一天,我去超市。在超市门口,看到一位男士,捂着肚子蹲着。我到跟前问:“大兄弟,你哪儿不舒服?”他说:“我在工地干活,到这买药,肚子、胃都不舒服,痛得我今天都没干活。”

我告诉他赶紧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现在就大声念。”

附近没有人,我和他一起大声念,十几分钟。他流着泪说:“大姐,我肚子不痛了,胃也舒服了,太神奇了。等我回老家,也开始炼法轮功。”

我送给他真相护身符,他鞠了一躬,说:“谢谢大姐救了我。”我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他说:“谢谢师父!”

一个女孩珍惜大法真相护身符 得福报

小敏今年二十二岁,在读大学。七岁时,父母离婚,她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九岁那年,她妈带着她到我家串门,我给她讲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并给了她一个真相护身符和一个小葫芦。

小敏十二岁时,再来我家,小敏说:“每次我奶奶给我洗衣服,我都提前把真相护身符藏起来,因我奶奶不相信大法,还非常反对!我以前经常打针输液,有了这护身符,就没再感过冒!(大法真相)护身符特管用!”

小敏受益了,非常珍惜这两样东西。上大学临走时,她对妈妈说:“我得先把护身符跟小葫芦带上!”

在大学,小敏当上班长,各科成绩都很好,英语过六级,还得了一等助学金。她妈妈对我说:“小敏大了,知道用功了。”我告诉她:“是啊,是她知道大法好,得福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