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1)念“九字真言”现神迹 真实不虚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15日】

故事1:念“九字真言”现神迹 真实不虚

我的工作是负责给单位的职工报销医药费。一九九七年的秋天,我发现单位里一个出了名的大“药罐子”很长时间没来报销医药费了。一天遇到她,我好奇的问她,得知她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后身体的病都好了。她看到我有些惊讶,就让我听了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我也走進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

在这些年的大法修炼中,我遇到了太多神奇的故事,下面给大家讲的是其中的几个:

有位年轻英俊的小伙子,是某单位的汽车司机。因为常年在外地施工,行为不检点,染上脏病,整个脸都变黑了,医院已无药可治。妻子要和他离婚。在绝望之时,他向我求救。我告诉他:“你在九天之内,一定要把《转法轮》这本书看完。”

第十天,他打来电话,兴奋的说:“大姐,我的病全好了!你叫我九天看完《转法轮》,我九天看了三遍。我媳妇不和我离婚了,我老爸老妈和我姐他们都到公园去找炼法轮功的地方去了。”

一位漂亮的回族妇女,四十岁刚过肾脏就出了大问题。由于丈夫因工伤身有残疾,儿子也未成家,她的家庭经济很困难,自己就放弃了治疗。

我得知后去看她。我跟她讲了那个司机小伙子的故事,正好她也认识这个小伙子。我对她说:你也知道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你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心诚则灵。

一段时间后,我又去看望她,她说:“你走后,我就用心念。刚开始念就大量便血,半个多月不停。我一点都没害怕。奇怪的是,便血那么久,我不但没贫血,反而感觉身体一天比一天好。”那天我看到她丈夫的脸上也有了笑容。

几年后,她带着孙女去北京旅游,还去爬了香山。回来后高兴的给我打电话,告知这个好消息。

我的一位邻居大哥,因心血管内壁大面积破裂,无法医治,医院通知家属准备后事。人被转移到专门的房间等待死亡。这个房间的门用大铁链子拴着,还上了锁,家属一律不许见。我赶到了医院,找到邻居大嫂,给了她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

大嫂说:“我眼花的厉害,看不清上边的字。”我说:“你就用心念这上面的五个字‘法轮大法好’,其它的什么都别想,一直念,能帮助大哥闯关。”

这时我们都看到拴门的大铁链子耷拉下来了,锁是开着的,门还开了一道缝。

我们两家的孩子小学时是同班同学,好友。于是我和大嫂及两个孩子赶紧走到大哥的床边,尽管他没啥明显的反应,我还是告诉他:只要你清醒,就念“法轮大法好”。

大夫闻风急匆匆的赶过来,质问我们:“你们怎么進来的?”几个护士这才醒过味来,都规规矩矩的站在患者的两边。

次日清晨,大夫兴奋的喊:“奇迹出现了!破裂的心血管内壁在慢慢的自动愈合。”这位邻居大哥很快就出院了。他的儿子不久也娶妻得了一个女儿。一家人其乐融融。

我表哥的一个好哥们无业,还患多种重病,正住院治疗。各项指标一直不但没有好转,相反越来越严重。他付不起医药费了,院方让他出院。他无奈的托付我表哥、表嫂:他走后,帮忙照顾一下他的妻儿。

天黑时,表嫂找到我说:“跟我去趟医院,看看八哥,他快不行了。”八哥是信佛的,他曾说:“是共产党反对的,我都支持。”这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知道这是他的心里话。

我把真相护身符送给八哥,让他用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对他说:“你即使今天死了,也不会下地狱了。”八哥说:“我懂。”我又说:“如果你明天好了,可不要忘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他说:“明白。”我说:“你好了以后,把你的事情告诉给你的亲朋好友们,可以吗?”他说:“行。”

八哥得救了。因他是个很讲义气的人,受他影响的人挺多。通过八哥的事,他的亲朋好友们对法轮功都有了新的认识,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栽赃陷害,都是谎言。

一次,我那八十八岁的老母亲想去坐到躺椅上,结果身体失衡,倒下去时把躺椅砸倒了,自己也倒在地上。去医院拍片:右侧大胯骨粉碎性骨折。大夫看着片子摇头说:“太惨了!没必要做手术了。”而且告诉我弟弟:“这位老人家过不去十二天。”老娘对我们说:“我这把年纪活的够本了,不想末了缺胳膊断腿。”

我知道,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老娘。于是,我每天给她看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有一天午睡时,她突然喊:“谁在抻我的腿?”我一听,笑了:“给您道喜了,是大法师父在给您调整身体。”

刚过了一百天,老娘能下地走动、洗漱了,生活能自理了。她的侄男侄女和亲朋好友来看她,都是她亲自给他们开门,笑迎宾客。

故事2:哥哥的脑血栓一夜间消失了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道德提高,身心健康。我的家人也在大法中受益。虽然跟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在邪党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镇压中,我受过多次迫害,但丝毫没有动摇我对大法的坚信。这里给大家讲讲家人出现脑血栓症状,敬念“法轮大法好”一夜消失,并走入大法修炼的真实故事。

今年二月三号,也就是腊月二十二日的上午,我正在单位上班,突然接到农村老家二嫂的电话,说二哥头晕、腿脚已不能正常走路了,乡村医生给他打了针也没见好。我就让二嫂赶紧将二哥送到我所在城市的一所三甲医院治疗。

下午二哥到了医院,挂了神经内科专家的号。侄子用轮椅推着他,做了包括CT在内的相关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脑部有血栓,影响了肢体运动。大夫安排了二哥住院,说:“发病时间超过了24小时,不能溶栓了,只能用一些改善血液循环的药物等。”

刚见到二哥,我就赶紧给他戴上了“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并告诉他赶紧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二哥点头。帮二哥办完住院手续,嘱咐了相关事宜,由二嫂陪床,输液,我就回家了,因为母亲在我家,需要照顾。
离开医院时,我反复向二哥、二嫂强调了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的重要性,并告诉他俩:我本人就是医生,知道医院的医疗手段效果是很有限的。因为人是不知道人生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并再次嘱托要用心诚恳的念“法轮大法好”。

第二天一早起床后,我就先给二嫂打电话问二哥的病情怎么样了?二嫂高兴的跟我说二哥已经能自己下地走路了,跟得病之前差不多了!我感谢师父对二哥的救度,赶紧给师父法像敬香,磕头拜谢师父。心想:二哥回家过年没问题了!因母亲已经九十岁了,按习俗要回乡下二哥家过年。我怕她担心,二哥得病的事没有告诉她,如果二哥不能回家过年,就瞒不了母亲了。

按惯例,母亲每年都来我家住很长一段时间,我也经常给她听师父讲法录音,教她诚念“法轮大法好”,所以老人身体一直很好,眼力、听力也都好,生活能自理,省了我们很多麻烦。

安排好母亲的生活,我就赶往医院探视二哥。问他什么时间得的病?他说四天前就感觉有些头晕,但没在意,直到后来出现了腿脚不灵的问题,才重视起来。我一想,四天前正好是老家一堂弟的儿子结婚的日子,那天我也回去参加婚礼了。二哥怕我给参加婚礼的人讲真相有危险,就叮嘱我“不要在婚礼上‘乱说’”。其实家人都知道大法好,只因我修炼受到中共多次迫害,他们为我担心。我后悔当时没有给二哥讲清讲真相救人的重要性。这次我赶紧提醒他:“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安全,但你不应该阻止我讲真相救人!这次是大法师父慈悲救了你,你回家赶紧也学法炼功吧。”二哥答应了。

一周后,二哥出院回家了,主管医生也感到二哥的病恢复的这么快不寻常。随后我也将母亲送回了老家。带去了能播放炼功音乐和师父讲法的播放器,教会了二哥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前几天回家,得知二哥到果园修理果树去了。我一再叮嘱他,再忙也不要耽搁了学法、炼功。他赶紧答应:“好的!好的!”

善良的同胞们: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会平安度过劫难,拥有美好的明天!当今中共病毒流行,各种灾难频发,而很多人仍被邪党的谎言欺骗,我将家人沐浴大法恩泽的故事讲出来,希望人们了解大法的美好,不与邪党为伍,选择善良,使自己和家人平安度过已经爆发或即将会发生的更大灾难。

故事3:路遇

一天走在马路上,遇见一位老人推着装满废纸壳的三轮车停在路边。我过去一打招呼,知道车子不知怎的推不动了。我一看,前车轮子塞了些塑料袋。我帮他抽出来后还是推不动,急得老人一头汗。

我说:“大哥您别急,我看看是咋回事。”我是真心要帮他,可心里没底:自己不会骑三轮车,能看出个啥?我心里默念师父的诗词:“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一边猫下身子往车下一瞅,一根绳子缠满了后车轮的轴承上。

我俩把车子放倒,费了好大劲把绳子一圈一圈的拽出来,扶车时由于载物太重太高,前轮和车把朝天。我从后面把车子掀起来,当时我都不相信自己哪来的那么大的劲,然后把散了的纸壳重新捆好。

老人感激的连说:谢谢,谢谢。我说这是应该的,谁碰到都会帮您的。他说可不是这样,一般的妇女遇到这种情况会离得很远,怕弄脏了衣服。

谈话中知道他今年七十五岁了,得了脑血栓出院不几天,腿脚行动都不方便 。我说:今天咱们路遇真是缘份,我也七十五岁。他惊得睁大眼睛往后退了一步上下打量我一番说:“真不敢相信你有这么大岁数,刚才帮我干活像个大男人的力气,身体这么好。”

我说以前我的身体特糟糕,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骨质增生,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无病一身轻,才有了这样的好身体,二十五年没吃一分钱的药。 我顺势给他讲了大法洪传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要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一定会很快恢复的。他听着脸上挂满了惊喜和微笑,连连点头。

给他讲三退保平安时,问他是否入过团、队,他说:我还是党员呢!然后他把姓名的每个字是什么都告诉了我。

一个可贵的生命在路遇中得救了,感恩大法赐给我智慧和力量。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4:烤鸡店老板说:你们都是好心眼的人

社区人员教我如何避免骚扰

面对全国的“清零”骚扰中,每位同修的境遇都是对着学员的心性来的。我的体会是心里装着法,真正能得到法,就真正有了正念。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社区人员打电话,我没接到。之后,社区人员给我家孩子打电话,说,黑龙江省四月份下来人,“回访”转化人员情况。孩子说,你给我妈打吧。

她说:你妈不接,我和你妈也说不清什么,告诉你妈,她电话别用了,要不,就关机状态,这事挺重要,系统里显示这个号。

我听后,为这位社区人员高兴,她在告诉我避免骚扰的方法。

烤鸡店老板说:你们都是好心眼的人

我到一个烤鸡店买烤鸡。第一次,老板娘热情的接待了我。买完烤鸡,我付完款,她硬是塞给我两元钱,说是她们店的优惠。我又给她塞了回去,说:你们做买卖也不容易,我不能要你的钱。把钱塞给她,我就骑车走了。老板娘感到很意外,手里攥着两元钱,一直目送我走出了老远。

第二次,我买烤鸡付款后,她还是照样找我钱,当然这次我也不要,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大法师父告诉我们要为别人着想,不能占别人的便宜。她说:你们都是好人。说着,她象遇到亲人一样,送我出门。

前两次,因为急着有事,没能给她三退,我心想等下次去,一定给她讲真相、三退。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我又去买烤鸡,进门一看,换了人,老板娘不在,老板自己在坐店。见我来,热情的站起来迎我。说话间,已给我称好,四十一元,我付了钱,从包里掏出一张真相护身符,递给他说:给你一张护身符,保平安。他高兴的双手接过去,盯着一边看一边说:好!好!

我见他好象是听过真相,便直接问他:你入过团吗?他说:没有。我又问:那你戴过红领巾,入过少先队吗?没有。

为了核实清楚,我又问了一句,你上学时什么都没入?他说:什么都没入,那时文化大革命,没上过几年学。他笑着说:你们都是些长好心眼的人。我们村就有炼的,我知道……我明白他已明真相,便与他告别,他送我出门,看着我离开,嘴里还一直在说:你们都是好心眼的人。

故事5:保护大法弟子 喜得胖孙子

二零一五年,我外甥女生了一个男孩。我们去喝满月酒时,她公公就给我们讲了下面这段故事。

外甥女生了两个女孩,可全家都想要个男孩。当时中共正在搞计划生育,外甥女无奈的做了结扎手术。可是十年后,外甥女突然怀孕了。当时计生委把怀孕八个月的外甥女弄到县里,不让生,还要罚款七万元。

外甥女把结扎证明拿了出来。计生委的人无话可说,只好让她回家了,当然也没交罚款。回家后,外甥女顺利的生下了一个男孩。

能有这好事是有原因的。原来外甥女的公公是村里的“公安员”。有一天,县里通知他,叫他带领派出所的警察去抓本村的法轮功学员。他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不能让她们去受罪。于是就把法轮功学员藏在了自家的地窖里,叫外甥女的婆婆给法轮功学员送饭。

外甥女的公公多次挡住了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和迫害,所以他就得到了一个大大的福报——抱上了梦寐以求的胖孙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