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22)明真相的“人大代表”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25日】

故事1:念“法轮大法好” 面临死亡的我彻底康复

那年,我38岁,在外省打工。十月初,我在肿瘤医院做了盆腔肿物活检,确诊为:“高级别浆液性癌,晚期盆腔恶性肿瘤,广泛转移。”医生说:手术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如果手术成功的话,可能活两年。如果不手术,保守治疗,可能还能活两个月的时间。

我当时已经连水都喝不下了,肚子胀起,敲一下就象敲西瓜一样咚咚响。吃不進、便不出,坐也坐不下,人瘦的都脱相了。我决定不告诉父母,免得他们伤心。我也决定不手术,医生都说手术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也就是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是下不了手术台。就算手术成功,也只能活两年,两年死和两个月死有多少区别?活着,也没有任何质量。

我决定不做手术,把节约下的医疗费给农村没有任何养老保障的父母养老用。我虽然主意已定,但还是没有想到,我这么年轻,就要死了。

绝望中,我想起了八十多岁的姑婆婆,她给我们讲过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政府自编自导自演的嫁祸给法轮功的。全世界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大法。

姑婆婆还告诉我们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抹去入党团队举着右手发的为共党牺牲一切的毒誓。神会给退出的人,抹去举着右手发毒誓时共产邪灵在另外空间在人的额头和右手上打的镰刀斧头的印记(又叫兽印)。

姑婆婆叫我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们全家都相信姑婆婆讲的,都退出了各自加入的邪党组织。

几年前,我父亲曾经患脑血栓,就是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受益,脑血栓不仅很快康复,还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上山种地,挑担子样样都能做。我在无路可走时,想起了姑婆婆给我们讲的法轮功真相。

我就和照顾我的亲人一起,天天有时间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只化疗了一次,腹腔里的13cm ×7cm的肿块就消了,肚子也平了,人也舒服了。医生都感到奇怪,也不相信是化疗一次的作用,就问我:“还用了什么办法?”但当时我没敢跟医生说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创造的奇迹。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但我恐惧中共的迫害,没敢说。

老家的父母从亲戚处知道了我的情况,叫我回家乡,我于次年十二月回到了老家。现在我们全家五口人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全家人每天都对着天敬香,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今年一月二十四日,80多岁的姑婆婆到我家来看望我们,并特意给我们送来了如何躲过大瘟疫的真相资料。我的脸色白里透红,体重也增加了。她一点都没看出我是个才从死神手里捡回一条命的人。是大法师父让我起死回生。

姑婆建议我把发生在我身上的神迹写出来告诉大家,让有缘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平平安安的度过大劫难。我也希望任何人都不要违背天理良心参与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好人。大法弟子每天所做的只是为了让大家都明白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相信大法好就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佑。这不是在做最好的事吗?

再次叩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故事2:潘晴:默念“法轮大法好”救了我的命

 “当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一股非常寒的、冰冷的阴气,来自魔的力量,慢慢的包围了我的身体,然后从下往上……当压迫到胸口的时候,我呼吸已经不行了……你知道,我当时直接产生的反应是什么?脑子里一个念头出来,就是:‘法轮大法好!’五个字就出来了。连续的默念,我把自己所有的意识,把它收缩到这五个字上面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慢慢地、大约持续了二十多分钟后,这股(魔的)力量就从我身上消退出去了!”

以上这番神奇体验的叙述者是澳洲资深人权活动家潘晴,他复述了千千万万得救者相似的生命真切体验——在遇难时真心念“法轮大法好”能救命!

默念“法轮大法好”救了我的命

潘先生出身于名门世家,母亲(范八维)是范仲淹嫡传34代裔孙女,外祖父范熙壬是中华民国非常国会主席。潘先生的父亲四十年代后期在上海主编报纸。深受传统文化熏陶的潘晴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他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非常敬仰。

潘先生说:“我觉得,我个人就是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得救者。我这样一讲有点玄了,但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二零零七年,为防止奥运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同时在中国进行,“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了人权圣火活动,于八月九日在奥林匹克发源地希腊雅典点燃火炬之后,跨全世界五大洲各地巡回传递了数月,呼吁人们关注和制止中共的暴行。作为调查团成员的潘先生全程参与了此活动。回到家后,奔波数月的他感觉精疲力尽,而一股邪魔势力此时乘虚对年过半百的他展开了极其凶恶的攻击……

潘先生回忆道:“在睡觉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一股非常寒的、一股阴气,很冷很冷,冰冷、冰冷的一股阴气,慢慢的就包围了我的身体,然后从下往上,就开始逼上来,有股力量,我心里知道,这是来自魔的力量,这是一种邪灵,一种来自阴间的这样一种力量,非常寒,冰冷的包围着我,然后越来越往身体上面移动……,最后压迫到胸口,当压迫到胸口的时候,呼吸已经不行了,都不能呼吸了。它带来的那种痛苦,是非常、非常强烈的,你会直接了当的感觉到:这是要你命来的。”

潘先生表示,人在危难关头的本能反应是希望得到救助。然而人在那一刹那能想到或得到的“救星”却千差万别,以至得到迥然不同的效果。

他说:“你知道,在我当时,我直接产生的反应是什么?脑子里一个念头就出来,就是:‘法轮大法好!’五个字就出来了。然后,我因为那时候呼吸都不行了,被一个阴寒的、极冷的东西包围住了、捆住了……手也不能动,脚也不能动,胸口的气都透不过来,心脏都要快停止的时候,那时候我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连续的默念,我把自己所有的意识,把它收缩到这五个字上面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慢慢的、大约持续了有二十多分钟以后,这股力量就消退了,从我身上慢慢退出去了!”

对法轮大法的敬仰来自生命的体验

十四年前的神奇体验,今天潘先生仍觉得历历在目。他强调人在危难关头,一定要真念“法轮大法好!”可救命。他重申:“这是一种神秘体验,一般讲,人不相信,怎么可能?但是我负责任的讲,这是我真实的生命体验,我经历过,在我身上就出现过这样一种情况……从此以后,我就知道:‘法轮大法好!’这五个字,‘真善忍好!’即可救你一命,如果你内心真有这个信仰的话,你在人遇到危难的时候,你念这几个字,可以救你的。”

潘先生内心对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的敬仰和感恩油然而生。他感慨地说:“我主要念的是‘法轮大法好’这五个字,他是绝对在我的生命体验当中,是绝对呈现完全与众不同的价值。所以我从内心,你想想看我对法轮大法的那种内心的敬仰,那是完完全全是来自我生命体验的,你说能不真实吗?我从心里,当然是对法轮大法有这样一种敬仰。”

故事3:相信法轮大法好 孩子血管瘤自愈

我没修炼,但我妈妈是修炼人。她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的病,去了好多医院都治不了;修炼后,她就像变了个人一样,身体好的比健康人都好。所以,我知道大法好,相信大法,总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因为我相信大法好,并诚念九字真言,我受益可太多了,从工作到家庭生活,到为人处世,不管做什么事,都可顺可顺了。

我今天要讲的是我与孩子的事。其实,我在十几岁的时候,就曾因每月来月经时,肚子疼的太厉害了,而去看过中医。中医老大夫一摸我的脉,就说我体内的寒气太重了,不调理好的话,将来要小孩都够呛。当时因为我还小,就没怎么当回事,可是妈妈担心啊,买了中药,哄着我喝,可中药实在太苦了,我咽不下去,只喝了一次,就再也不肯喝了。这事也就这么搁下了,每个月还是痛的死去活来的,实在熬不住了,就吃片去痛片缓解一下。就这么的一直到有了对像,准备要结婚了,我也担心自己的身体能否像正常人一样的怀孕生小孩。

妈妈是最懂我的人,她知道我担心什么,她告诉我,不要总去想些没用的东西,就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一定会帮你的。我听妈妈的话,不再去担心了,就是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顺其自然。

结果是,我和丈夫还没来得及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呢,宝宝就悄悄的报到来了,等我拿到医院的化验单确认是怀孕了后,丈夫开心的就像个小孩子似的问我:“真的吗?”婆婆和公公也高兴的不知说什么好了。只有妈妈最平静,边微笑边对我说:“别忘了继续诚念九字真言,别忘了谢谢师父!”

我记得妈妈的叮嘱,诚念九字真言,整个孕期可顺了,每次孕检都一切正常,就是有一样儿:胎儿偏大。可这也没办法,谁让我和丈夫都是又高又壮的类型呢,胎儿偏大就偏大吧,只要正常就行。

很快我就临产了,因为胎儿偏大,我需要接受剖腹产手术。像我这种胖人,因为脂肪层厚的缘故,术后刀口愈合时,相较于正常人的速度是要慢很多的。可是我恢复的特别快,特别好,一切都可顺利了。那是因为我天天诚念九字真言的缘故。我在心里真诚的感谢师父,谢谢师父的保护!

在孩子四十多天的时候,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孩子右眉上侧,有个针尖大小的小红点儿,我还以为是颗痣呢,就没在乎。可是没几天,我就发现这个小红点儿变大了点儿,我还是没在乎,就感觉这红痣长的还挺快的。可是又过了几天,我发现它不像痣了,因为它不光长的快,而且开始往外凸起来了,越长越像个水泡了,才几天的时间,就有绿豆那么大了。

当时由于缺乏医学方面的知识,根本没意识到这是血管瘤,就是觉的长在眉毛上,很不好看,就想着把它弄破了,挤干净了,就好了。于是,真就拿了针把它扎破了。可是扎破后,可把我吓坏了,它不是像水泡那样,挤一下就干了、就平了,而是不断的出血,止不住的出血。我慌了,赶紧去药房买了止血的药粉撒上。开始仍然止不住血,撒多少止血药粉,都止不住,我真的吓坏了。

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师父,于是马上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边磕头边求师父帮帮我、帮帮孩子,求完了师父,再看孩子的血就慢慢地止住了。我重又回到师父的法像前磕头,感谢师父。

血是止住了,可是因为孩子小,手脚不老实,一个没看住,他自己又把血痂给碰掉了,于是血又开始止不住的流了起来。止血药粉撒多少都不管用,我又赶忙的去求师父,师父再一次的帮孩子止住了血。

以后为了防止孩子的小手再碰到血痂上,我把孩子的手用布条绑上了,然后每天都会恭恭敬敬的给师父行礼问好,求师父保护孩子快点长好。

究竟是几天长好的,我现在也记不清了,只记得中间有一天,孩子睡觉时自己转头,又把血痂给蹭掉了,等我们发现时,枕头上已经是一大片血迹了,我吓坏了,怕孩子有什么事。我赶紧让我妈帮着给孩子上止血药粉,我去师父的法像前跪求师父救救孩子,师父又一次帮着孩子止住了血。

我再也不敢放孩子一个人睡觉了,天天抱着孩子睡觉,他一动,我就醒了,赶紧看着他,就这样,孩子的血痂再也没掉过。

没几天,血痂就干巴巴的像个小米粒一样,粘在眉毛上。又过了几天,我给孩子换尿布时,他的小手突然扬起来,往自己的眉毛上一蹭,那干巴巴的血痂就掉下来了。我一看,孩子的眉毛上啥都没有了,一点也看不出来曾经长过血管瘤的样子,平平的、白白的和正常皮肤一样。

我高兴的喊:“妈,你快看,孩子的血痂掉了,一切都正常!”妈妈过来一看,也高兴的笑了,妈妈说:“这一切都是师父保护的,要不是有师父管着,这么小的孩子出了这么多的血,怎么可能一点事都没有呢?”我也知道多亏了师父保护啊,要不是,我就得抱着孩子去医院,又得打麻药,又得动手术的。

现在,孩子已经九岁了,我告诉他要永远记住李老师的救命之恩,还告诉他要牢记九字真言。孩子现在身体健康,心地善良,是个很听话的乖孩子,这一切都是师父恩赐的。

以上所写皆为真实事实。再次叩谢师父!

故事4:退党的果农帮我讲真相

那天我去讲真相,来到一个村子的一个梨园边,见一人正在修剪梨树,于是就凑过去和他搭话:“大兄弟,剪树哪?”

“是啊,有啥事啊?”“你听说过法轮功吗?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我就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为何要“三退”等。他说:“大姐,我已经退了。前那年在西山集上卖货时,一位大姐给我退的。你去给那个人讲讲吧,他是党员。”说着,手往前面一指。

我往那边走去,见这人大约五十岁,比刚才那人岁数小点。搭上话后,我就给他讲法轮功的美好,凡是入过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的人为什么要退出来等,讲了好一会,可这人就是不太认同。

这时,正在剪梨树的那个人走过来,对这个人说:“这法轮功真好,我就信。那年在西山集上卖东西,人家跟我一说法轮功和三退的事,我就觉得好,当时就退了党,并举着人家给我的材料喊:‘法轮功好!法轮功就是好!’那时集上有好多人都用一种惊讶的眼神儿看我。我也不在乎,不理会他们,就接着卖我的货。那天的集上我就多挣了好几百块钱,你说奇不奇?好不好?”

“真的?”这人问。
“当然啦!不光这,从那以后,我这买卖一直挺顺的。还有,自那以后,我们家的大事小情都特别顺当。这几年你也看到了,是不?”
“你家这几年是挺好的。”这人若有所思。
“我说你就听人家大姐的,退了吧。”
“那,我就也退了吧。”

我问了他的名字,记在心里,接着拿出大法真相护身符,给了他们每人一个,说:“祝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平安多福。”

我从心底里为他们高兴,为他们祝福。

故事5:明真相的“人大代表”

二零二一年,小年刚过的一天,到下午四点半,才有时间出来讲真相救人。

走过超市,劝退了一位大姐和阿姨之后,我就往一小区外侧走。这时,见一位男子从转弯处走来,没戴口罩。我像往常一样,善意的轻声说:“这位师傅,您忘戴口罩了,记得从明天开始得戴口罩哇。”他笑呵呵的说:“谢谢。”

我说:“很多科学家说这次是人类的大淘汰呢,就像人的新陈代谢一样,细胞不好了,要淘汰细胞;人不好了,宇宙也要按照道德标准淘汰人的。”

“我是知识分子,看过很多预言,上面都讲这种体制要消亡,就像中国的这种共产体制,入过的都要跟着遭殃,但他们不是专指中国,是全世界性的。因为它做的坏事太多,害死的人太多,而且不告诉各国百姓,最后就是人不治天治。”

“咱们都是这个体制国家的人,可咱们都是好人呢!可是多数也都是入过党、团、队,都宣过誓的,要把命给它,要为它奋斗终身。那可了不得,咱不能把命给它,要把命给自己、给家人、给未来留着。所以您要是入过党、团、队一定想着退出来,不跟着遭殃啊。”

他微笑着说:“谢谢你,我记着了。哎,你等等。”这时,他从兜里掏出自己的名片给我看:“我是这儿的人大代表。我曾经在某某地呆过,那时虽然年轻,但我朋友的妻子和小姨子都因为炼法轮功而受过非人的待遇,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哪。我接触的人多,什么都知道。看你五官端正,透着善良,就知道你是炼法轮功的。告诉你,天子在位的时候,没有人当朝评判他,都是不在位多少年后敢评说他,就像毛××在位的时候,没有人敢说,等到邓小平上台的时候,才有人敢说毛的事情,你们法轮功也是,无论是跟政治挂钩还是将来领导人民也好……”

这时,我打断了他的话,说:“抱歉,我打断您一下,炼法轮功的人不会参与政治,法轮功是祛病健身、提升道德,这些炼法轮功的人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结束这场迫害,同时也是让人平安的。”

他说:“看你应该是比我小,我叫你妹妹吧,你在跟别人说平安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危呀,这样大家才能都平安!”

我说:“谢谢你,我知道,现在像您这样的代表真的不多呀。”他说:“我经常和别人说,什么是人大代表,你得代表人民的心声才是人大代表哇。”

我说“谢谢你!谢谢您的善良!”他说:“我得谢谢你,咱们都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