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12)法轮大法赐福 避疫有良方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4日】

故事1: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车祸保命

我丈夫是个正直、厚道的农民,明白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身体也好,虽未修炼,心里也按真善忍标准做人,常常为他人着想,是乡邻公认的好人。

有一年的秋季,我们坐四轮子车去地里干活,走到半道车坏了,一车人都下车等着修车,我丈夫正在车旁边站着,原本大马路上没有过路的车,突然来了一辆带拖斗的四轮子,谁也没注意,车瞬间就冲我丈夫过去了,一下就把他刮倒了,就看车的后轱辘直接就从我丈夫的腿和身上碾压过去,从肩膀处嘎噔就下去了。太突然了,大家都懵了。车过去后司机可能也觉出不对劲了,把车停住了,赶紧跑过来问咋样了。

这时大家都过去看他,我也急忙跑过去,一边说没事、没事,扶起他的头喊着他的名字,就在他耳边对他说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命。当时看他没法动弹了,大伙就把他抬到肇事司机的车上,往县里医院拉。到了县医院,医生说看不了,去市里吧。

那就赶紧打车吧,他慢慢起来说:“我能走,别打车了,打车多贵呀,坐公交吧。”我就扶着他一点一点的慢慢走到公交车站点,坐在公交车上一个多小时才到市里,由于公交车一站一停,车会一摇一晃的,我看到他痛得龇牙咧嘴的样子,强忍着也不吱声。

到了市医院,一拍片医生说:“没有内伤,只是膝盖骨裂纹了。”当时我们又回到了县医院,医生给打了石膏,医生一看是车祸,就建议住院,我和丈夫都说无大碍回家养着就行了,不必住院。医生说:“又不用你们拿钱,凭啥不住啊。”丈夫说:“开车的小孩家也不富裕,他也不是故意的,何必为难他呢?”医生说:“那你们得签字,后果自负,还得卧床两个月石膏才能拆。”我们签了字就回家了。

回到家脱了衣服一看由于车轱辘的碾压,皮肤有破皮的地方,也紫了。可想而知车轱辘碾压之处骨头都能裂纹,那肝多怕碰啊,却无内伤。

没过几天,邻居给做了一个拐,他拄着就下地,可哪都走了。不到一个月,他自己就把石膏拆下来了,啥事没有了。他见到人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告诉人家能救命啊!

一天我俩闲聊,我说出事那天我趴你耳朵上让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命,他说还用你告诉,我早就念了,我心里明白着呢,我天天都念。

这是发生在我家人身上的亲身经历,不论是家人还是乡邻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故事2:姐姐应誓遇车祸 大法慈悲救了她

我以前有多种疾病,肺结核、血液结核,皮肤下面用手一摸全是玉米粒大的疙瘩,连眼皮下面都是小米粒大的小疙瘩,四、五节腰椎骨结核坏死,二型血液性结核,结核性脑膜炎,犯病时疼痛难忍,丈夫给熬大烟膏吃,卵巢肿瘤到哈尔滨手术,一个月后复查又长原来那么大,到北京肿瘤医院去治,医生说治不了,能吃点啥就吃点啥,回来后怕死。

一九九八年五月十三日,朋友来我家说他妻子炼法轮功三天肩周炎就好了。通过朋友我得法修炼了,我真是如饥似渴学大法,全然忘了病,心想这么好的法,我赶紧学,在我活着的时候,能多学一点,就多得一点,就这样把病全忘了。从我学法那一天就忘了吃药,身体获得了健康,直到现在从没吃过药。

由于我修大法身体得到了康复,当时姐姐认可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许多人受邪党谎言毒害。我去北京给大法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判刑。我跟姐姐讲真相的时候,她竟然说:“我宁可车撞死,也不信你们的。”

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下午五点多,我正在清洗排烟罩。姐夫来找我,说:“你姐出车祸了,你能不能去医院照顾一下?”

当时我脑子嗡的一下:姐姐出车祸了?看一下可以,去医院照顾我就为难了。我是当保姆的,照顾两位老人,我也走不开呀!我说去看看。现在是疫情期间,医院要求每个来医院的人,必须做核酸检测,不让随便看望,而且去护理的人,不但要做核酸检测,進去就不能出来了。根据我的具体情况,姐夫说:“呀,那你就真的不能去了,那就让你二姐去吧。”

姐姐一入院,就進了重症监护室進行抢救。姐姐胳膊撞折了、十八根肋骨也撞断了、骨盆也撞裂了、肺子、肾脏都撞坏了,左腿还撞出了血栓。由于肺子撞坏了,发烧,不能做接骨手术,浑身疼痛难忍,必须打昏迷药,让她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这样持续了一个半月,耽误了接骨,一直靠呼吸机维持生命。这还不算,还出现了败血症。

姐姐生命垂危了,在重症监护室一天一万多,住了两个多月,大概花了四、五十万,家里的钱花光了,从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借的钱也花光了。花了这么多钱,骨头还没接上。还治出了败血症。医护人员也没办法了,放弃了。家里的亲人也都放弃了。

有同修问我姐姐的情况,我就如实的告诉了同修。同修说:“你不能放弃,她毕竟是你的姐姐呀。你给她发正念,用功能把她的主元神调到你的空间场上来,告诉她的主元神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师父就能救你,解体阻碍她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我按同修说的天天给姐姐发正念。

到第六天的时候,我问妹妹大姐咋样。妹妹说:“太神奇了,大姐撤呼吸机了,丽丽(大姐的女儿)天天送饭呢!大姐能吃饭了。”医生说:太神奇了,医院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奇迹!这是首例。姐姐的败血症也好了。

姐姐也说:和她一同住院的人,比她轻的都死了,唯独她活下来了。师父太慈悲了,就我大姐这样的人师父都救,给她认识大法的机会。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故事3:诚念“法轮大法好” 化险为夷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那天天气特别冷,大约3℃-13℃,下午三点多,广东茂名某市一女士雪梅(化名),四十多岁,午休起床后,三点多钟去洗澡,由于门窗关闭严,一氧化碳煤气中毒,晕倒在地一个多小时,才被家婆发现。当时雪梅已经是全身僵硬,眼睛向上翻,呼吸停止。雪梅家婆看到后,吓得晕过去十几分钟才醒过来大哭。

邻居听到哭声后,过来了解情况,马上打120救护车,然后给他们亲人打电话。雪梅的亲人中,有一个是修炼法轮功的,告诉大家不要慌,并在雪梅的耳边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救我。”同时也告诉其他的亲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不停地念。

在送往医院的过程中,几分钟后,雪梅就有了知觉,并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师父救我。亲人们继续不断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李洪志大师救我们的亲人。

雪梅和亲人念了一个多小时后,雪梅的身体完全恢复正常,人完全清醒了。医院的一切检查,她身体全部正常。

医院的医生感到非常惊讶说:“真是奇迹。这段时间一氧化碳中毒有好几例,有的死去,有的在昏迷,有的几天才抢救过来。怎么你好的这么快?”雪梅告诉医生,我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这么快的。

雪梅的修炼法轮功的亲人面对不解的医生和护士,讲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大部份医生和护士不吭声。

雪梅住院的第二天,医生要求她做其它检查,雪梅要求出院,说:我没有事的。医生不肯,对雪梅说:“那你签字,以后我们不负责任。”雪梅签字后,出院了。

出院的第二天,雪梅就去上班了。现在雪梅生活、工作一切正常。

故事4:农村老伯说:“老天,快把这个共产党给灭了吧!”

在讲真相中,经常遇到一些明白真相的民众,有位研究《周易》的男士说:“现在谁还信共产党?!我就不信!!”一位农村老伯伯说:“老天,快把这个共产党给灭了吧!”

下面列举几例:

(一)老大哥说:“法轮功是正义的!会越来越壮大!共产党是非正义的!会越来越衰弱!”

在通往市区的站点,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大哥在等车。我跟他谈起了法轮功的事,他毫不掩饰的说:“共产党迫害死学法轮功很多人。法轮功好啊,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有错吗?法轮功(真善忍)是正义的,会越来越壮大;共产党(假恶暴)是非正义的,会越来越衰弱,别看它表面上那么嚣张,没有底气。”

(二) 研究《周易》的先生说:“现在谁还信共产党?!我就不信!!”

在一个医疗部门前面的人行道上一位气度不凡的先生迎面走来。我笑问他是否知道法轮功遭共产党迫害的事。

这位先生说:“我知道这个事。法轮功是李洪志大师创造的,真善忍多好啊!知道周永康吗?他是中共政法委书记,他告诉下面的人:迫害法轮功不犯罪,怎么样?他遭报应了!现在在监狱里蹲着。我是研究周易的,和李洪志大师是一个省的,他姓李,我也姓李,我和李大师一个姓。共产党反对真善忍还搞镇压,现在谁还信共产党?!我就不信!! ”

这位先生最后告诉我他已经三退了。

(三) 司机说:“共产党是一个最大的黑组织!”

一天在出租车上,我给司机讲真相。他听到法轮功被共产党迫害后,气愤的说:“共产党是一个黑组织,是一个最大的黑组织!”我补充说:“(中共)它还是世界上一个最大的邪教组织!”

(四)女士说:“她在救度你!”

我在站点给一个农民老大姐讲法轮功真相,她三退后,我给了她一个小塑封袋,里面装有护身符、《走出思维误区 选择美好未来》、《天安门自焚伪案》、《护身符背后的故事》,却被她丈夫要去丢掉了。我捡起来,对老大姐的丈夫说:“这可是好东西,千万别丢!”她丈夫说了些不相信的话,旁边一位男子也过来说:“你领着××党的钱,还反对××党。”我说:“是劳动人民的纳税钱养活了共产党和政府,不是共产党和政府养活了劳动人民。”

旁边一位明真相的女士转过身对两位男子说:“她是在救度你,她是在救度你;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两位男子再也没吭声。

(五)卖肉老板:“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快过年了,我去买些排骨。肉店老板接过我给他的一百多元小额真相币,不顾身边顾客,高兴的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六)老爷爷说:“上面全是好东西!”

在卖牛肉的摊位前,一位老爷爷坐在电动三轮车上。我问他:“您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老爷爷二话没说,问我:“你拿没拿法轮功的小册子?”我说:“您想看吗?”

老爷爷迫不及待的说:“我很喜欢法轮功的东西,你给我一本,上面全是好东西,尽是教人行好。”我拿出一本《明白》的小册子送给他,老爷爷动作利落的装在大布兜里,生怕坏人给他抢去似的。

老爷爷喃喃的说:“这么好的东西,共产党还不让看。”

(七)农民老伯说:“老天,快把这个共产党给灭了吧!”

一位农村老伯来城区办事,要坐车去乡下老家。我们一边走,一边聊。聊到中共制造天安门假案迫害法轮功,老伯说这些事他都知道,早三退了。老伯说:“江泽民干的时候,没干点好事。”我说:“江泽民干的最大坏事就是迫害法轮功。”老伯非常认同。

老伯说:“你不知道啊,下边的老百姓没一个说共产党好的。哪有个为人民服务的?全是为自己。农村吃低保的都是有关系的,送礼的,真正困难的谁管?共产党的干部,上台一个腐败一个,从上到下一个个的都是毒瘤。×××也是为自己,咱看电视知道,我们国家的钱都撒给外国了,有多少亿,不管自己国家的人。”

我说:“是啊,所谓支援实际是在用钱拉拢腐蚀,如果把撒给外国的钱给中国人,中国就不会有失学儿童,就不会有穷人。”(听山东省的一个亲戚说:“我们这里有一个交不起取暖费的人,跳楼自杀了!”)

老伯痛恨的说:“谁也治不了共产党,就老天能治了它!”我说:“科学家在贵州鉴定一块‘藏字石’,内藏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纯天然形成的。好人三退(退党团队)完后,你等着看,老天怎么灭中共!”

老伯说:“老天,快把这个共产党给灭了吧!!”

故事5:法轮大法赐福 避疫有良方

二零一九年年底至二零二零年年初,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因为中共的刻意掩盖,距离武汉市非常近的赤壁市由于没有任何防备,不少人感染了中共病毒。仅中共官方报导确诊人数就有二百多人,实际感染人数远超于此。但是赤壁市却有这么几个人或因修炼法轮大法,或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避疫的实例,堪称神奇。

实例一:包夹染疫 法轮功学员无恙

二零一九年,赤壁市有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甲,在给百姓讲真相的途中,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中共秘密非法判刑一年,劫至武汉市女子监狱迫害。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武汉爆发期间,女子监狱有很多人确诊。整个女子监狱所有人都被转移到宾馆隔离。法轮功学员甲和另两个包夹(专门监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被关在一个房间隔离。

不久,其中一个包夹被确诊染疫,学员甲和另一个包夹继续隔离几日后,另一个包夹也确诊染疫。而法轮功学员甲安然无恙。中共狱方又派两名无疫的包夹到甲的房间继续迫害甲。数日后,两名包夹又相继被确诊染疫,而学员甲依然安然无恙。

此事在监狱内引起了震动。他们都觉的法轮功学员能一次次的不被感染,绝对不一般,不能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了。所以,中共狱方又安排的两名包夹人员就没再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她俩也因此没再感染病毒。

古人都相信瘟疫有眼,法轮功学员是修佛之人,瘟神怎会靠近?而迫害法轮功的人就是迫害修炼人,古代人都知道迫害修炼人是下地狱的大罪,所以染疫也在情理之中了。

实例二:诚念大法好 疫病症状消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爆发前,赤壁市法轮功学员乙和丈夫陪患肺气肿的哥哥在武汉肺科医院住院治疗,陪了一段时间床后,他们发现医院的人都戴上了口罩,他俩也去买口罩,却已经买不到了。而此时,武汉肺科医院已经被定为武汉肺炎定点医院,他俩却一无所知。

后来,乙的哥哥与其他染疫患者分开,乙的丈夫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分病房,夜里还到疫区病房门口的床上休息。乙夫妻二人还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到疫区病房的洗手间。而此时,医生还不敢跟他俩说出瘟疫实情,只是委婉的告诉他们:“你们先带你哥哥回家吧,他的病也不是一下子能治好的,不要肺气肿没治好,再染上其它的病……”

法轮功学员乙和丈夫回赤壁后,在家隔离。乙由于在武汉医院陪床,长时间没炼功,也出现了呕吐、腹泻、咳嗽、全身发冷等症状。她炼了几遍第三套功法后,所有的症状就消失了。而乙的丈夫也出现呼吸不畅的症状,乙让不修炼的丈夫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久,乙的丈夫也神奇康复了。

至今他俩谈起当时的情况,乙的丈夫还说:“想起来真是后怕呀!”

实例三:诚念九字真言 一家三口神奇康复

赤壁市法轮功学员丙的弟弟、弟媳和侄子一家三口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都曾经学过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们因为害怕中共,都放弃了修炼。这次一家三口全部感染上了中共病毒,丙的弟弟还在咸宁市上了十几天呼吸机,按常理来说,已经没有生还的希望了。

丙让他弟弟一家三口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结果三人全部神奇康复。

在人类道德败坏之时,大法师父将法轮大法传给世人,教人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为准则,提升人类的道德,就是在末法之时挽救人免于被上天淘汰。然而,中共恶党建政以来,发动政治运动,迫害人民,现在又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被上天定为淘汰。

在天灭中共之时,希望善良民众早日清醒,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同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能躲过瘟疫等的劫难,走向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