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14)瘟疫来袭 绕过几种人?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7日】

故事1:瘟疫中 炼法轮功令他神奇康复

时光飞逝,从年头到年尾,武汉肺炎肆虐全球,有增无减,感染和死亡病例不断攀升,现在又发现新的变异病毒,传染速度增加,人们陷入恐慌之中。

二零二零年初,在武汉肺炎高发期,我家也经历过这样的恐慌。当时我弟弟也出现了武汉肺炎症状,胸闷、发烧、乏力,肺部CT发现阴影,医院让在家隔离。万般无奈中才学炼了一段法轮功,结果他神奇康复。

我把弟弟这段经历写出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希望给难中的人们一线希望。

我老家在湖北,离武汉很近,也是武汉肺炎的重灾区。大年初一,各县市乡村都封了。我弟弟所在单位人员全部被抽到一线,在小区门口二十四小时值班,不许人员随便外出。弟弟快五十岁了,也天天在小区门口站岗,又冷又紧张。昔日过年,大街上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此时的大街,却空无一人,一派肃杀之气,十分恐怖。

我早年离家在外地工作。瘟疫来临,对弟弟和全家人都很惦念。我这个弟弟是我叔叔的儿子,因为特殊原因,从小在我家长大,我俩关系比亲姐弟还亲。弟弟为人忠厚善良,孝顺老人,善待朋友,是公认的好人。我修大法多年,以前我和弟弟讲过真相,告诉他大法的美好与神奇,想让他也修炼。他学炼了五套功法,但他说大法要求高,他还年轻,暂时做不到,也就没有坚持下来。瘟疫爆发,我打电话告诉他记住并默念“法轮大法好”,他都答应了。我想他应该没问题了。

大概是在二月十几号,我做了一个梦:弟弟躺在老屋的床上,我和妹妹都在那里。我父母已去世,老屋已没人住了,我弟弟家在城里。这个梦让我感到很奇怪,心里有些不安,便发信息给他。让他一定记住我告诉他的那两句话(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工作太累,注意身体!

过了几天,我又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瘦穿黑西服人的照片(没看清是谁),挂在老屋的北面的墙上,旁边还有一个挂钟。我弟媳和侄子都在老屋,我和妹妹、叔叔也都在。这个梦让我十分恐慌,在我们老家,死人的照片才挂在那面墙上,而且死了人要回老家办丧事,讲落叶归根。父母去世前,我也梦见大家都回老屋了。父亲走前,我也梦见他的照片就在那面墙上挂着,没几天他老人家就去世了……

我立即给弟弟打电话,他的声音有气无力,十分低沉。我问他怎么了,他怕我担心,说没事,值完班在家补休。我不相信他说的话,打电话给他一个好朋友,他们是同事,应该知道真实情况。弟弟果然生病了,连日的劳累,加上心里恐慌(他胆小),他感到发热、乏力,且胸闷。自己跑到医院检查。医生为他做了CT,显示肺部有斑片状(或条索状?)阴影,但当时体温正常。不知是当时核酸试剂少,还是县城做不了,或是不想有太多的确诊病例,总之,医生没给做核酸检查,也没给他治疗,让他回家隔离。

弟弟老实内向,不愿与人多话,就回家了。他非常害怕,那时当地已出现不少病例(在武汉打工回来的多),他看的又是呼吸科,并在CT室检查了半天,那都是感染病人去的地方。即便当时他得的不是武汉肺炎,这回也难免传染上,何况他年前还和武汉回家的亲戚聚过餐。弟弟一回到家中,就上楼关在房间不出来(他家八十年代末自盖的房子)了,饭是我婶送到门口放着,他自己出来取的。那时我弟妹还在娘家,被封在那边回不来。听他朋友这一说,联想到我做的梦,我也紧张了。我早年就离家在外,只是每年回家看看父母,给点钱。平常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我这个弟弟帮忙照顾,直到父母前年去世。所以,我心里一直都感谢他。现在他还要照顾四个老人(叔叔、婶婶和岳父、岳母),自己的孩子还没成家,肩上的担子很重。他要有个闪失,这两家不就完了吗?

他朋友说,药店关了,小门诊也关了,没有药,我叔偷偷给他打电话,急哭了,求这位朋友想办法弄点药,其实根本不知道吃什么药,也没确诊是什么病,就当是肺炎吧。这位朋友把他自己存的阿莫西林送来了,放在外面,我叔到门口取。药几天就用完了,只能在家硬挺着。后来我跟叔叔通话得知,弟弟人日渐消瘦,脸色发黑。我叔和婶还有弟媳都急坏了,那些日子我叔愁的睡不着觉,天天失眠,有时刚睡着,就做噩梦。他们说弟弟平时心脏就不好,气管也不好,要是武汉肺炎,有这么多基础病,真是太危险。

我感到事情的严重,马上给弟弟打电话,告诉他:“你现在什么也别想,听我以前给你的录音(即师父的讲法),炼功,尽量多炼。”这回他很听话,按照我说的做了。第二天我又打电话问他,他说:“炼了,非常舒服。”并问我:“你这么多年都没吃药吗?”我说:“是呀,以前我身体什么样你也知道,肺不好,肝也坏了,还有许多病。天天吃药打针,不但没治好,且越治越严重。现在二十多年没上医院,好好的。”他笑了,看到了希望。

那段时间他天天炼功,听师父讲法。一天比一天好了。我对他的情比较重,担心他不能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不去医院行不行呀?过段时间我又打电话说:“怎么样了?要不你到医院再检查、检查?”他不耐烦地说:“我都好了,没事了,还去医院去干嘛?!”叔叔也开心地说:“是好了,前些天,他脸色很难看,现在好多了,吃饭也正常了,脸上有了笑容,有时还唱歌呢,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

前些日子跟弟弟一家在视频上见面,弟弟笑容满面,谈笑风生。我说:“你长胖了。”他说胖了六、七斤呢。看上去很健康。叔叔也说弟弟现在身体好多了,原来总感冒,现在都不感冒了。电话监控厉害,不便多说。我说:“你要坚持炼呀。”他说坚持着呢。

本来想等回家让弟弟自己写这篇文章,一时回不去,我代写了,代表我全家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大法好,都能象我弟弟一样,在危难来时,能够相信大法得救度,平安渡过劫难!

故事2:医生说:你怎么还活着?(外二篇)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同修A去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女儿,在途中遇到当地的一对夫妻去省城给妻子看病。妻子阮某身患尿毒症有两年多了,身体很虚弱,呼吸困难,两个肾脏已经切除了,靠透析来维持生命。由于体内毒素排不出,脸色是紫黑色的。

阮某的丈夫保某说,妻子的病是没有指望了,管不了那么多了,就算是死在医院里也要最后再去一次医院。同修A告诉保某:你们全家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会有转机,就会有希望,并送给他们一张真相护身符。夫妻俩接过护身符,就念起了九字真言。

过了几天,保某找到同修A,说:妻子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多谢给的那个护身符。那天去医院的时候,都想着出院时可能是抱着妻子的骨灰盒回家,想不到还能活着回来。既然有护身符,那肯定就有经书,如果有的话,可不可以送我一本。我回家念给妻子听,妻子不识字。

同修A听后就马上送给他一本宝书《转法轮》。

阮某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慢慢康复了。当地很多人议论,在他们村子里,患这种病的就有好几个人,那些人从患病到死亡只有两、三年的时间,有的时间更短,到现在只剩阮某一个人活着了。

一年后,夫妻俩到省城去复查,医生问:你怎么还活着?别的病人尿毒素只到700就死了,而你体内的毒素有1000多呢,还没有死。夫妻俩心里都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她的命。

从此以后,阮某更相信大法,身体健康。

车祸中只有祖孙俩平安无事

云南某地的一家人,有五口人,公公和婆婆,儿子和媳妇,还有一个小孙子。公公生病常年卧床不起,儿子和媳妇大脑都不好使,在婆婆的带领下可以干一点简单的活。还有一个五岁的小孙子需要照顾,里里外外都靠婆婆打理。

有一天,婆婆遇到一位当地的大法弟子,并讲了自己家里的情况,这个大法弟子便送给婆婆一个救命的真相护身符。婆婆就要了两个,自己一个,小孙子一个。

过了几天,婆婆又找到了这个大法弟子,再次索要生命护身符。婆婆说这个护身符可灵验了,于是婆婆就讲述了她所遇到的事情。

有一天,婆婆带着小孙子去赶集,因为是住在农村,只能坐拖拉机去赶集。来到一个转弯处,一辆拉煤的大卡车,因速度太快,没有把住方向,一下子就翻车了。整车的煤块便压在拖拉机上,拖拉机上当时坐着十多个人,当场就压死五个人,其他人都不同程度的受伤了,只有婆婆和小孙子平安无事的从车里爬出来,一点都没有受伤。

婆婆说:是真相护身符救了我们奶孙两个呀;今天有亲戚在家里,请你再给我几个保命的护身符,我去送给他们,让他们也保命。

听信中共邪党的谎言 家破人亡

云南某地一男子好吃懒做,听信了邪党骗人的谎言,全家人都不听大法真相。大法弟子曾多次给他们讲真相,可全家都破口大骂,骂大法,骂大法师父,并扬言只要共产党给钱,他就什么都干。就这样听信了谎言,祸及了全家。

首先是他的妻子,常年生病不能干活,他好吃懒做,游手好闲,常常虐待妻子,妻子受不了就上吊自杀了。到了二零一五年年底,他的大儿子患骨癌,没能治好也死了。半年后,他出车祸,才出院二十多天又检查出肺癌晚期,也不治身亡了。

他的二儿子,吃喝嫖赌,把好好的家也给拆散了。离婚后,小孩子没有人照顾,东家吃一顿,西家吃一顿,成了流浪儿。亲戚朋友们也都很无奈,也没有办法。

最后是他女儿,也是不务正业,婚后外边有了外遇,被丈夫给休了,也离了婚。向丈夫和娘家借了很多钱也还不上,家也不敢回,四处飘荡。

故事3:瘫倒之后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些年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做着三件事,一路走的还算平稳。我也经历了几次病业关,都在信师信法中闯了过来,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这里只写出一次过关的经历与同修交流。

那天,我正在厨房洗衣服,忽然感到两腿发软,全身没力,瘫倒在地上。“这是怎么了?”我往起站,可是站不起来,身上一点力气也没有,手脚根本不听使唤。我想:“这要是被常人看见可怎么办?不能给大法带来不好的影响。我还得继续做好三件事,出去讲真相救人呢!还有那么多众生等着我去救呢!我有师父管,什么也不怕。”

过了一会儿,感觉上好了一点,但全身还是动不了,软绵绵的。我用仅有的一点微弱的声音,喊着里屋的同修。同修过来赶紧把我扶起来架着我到里屋。他问我:“怎么了?”我说不出话来,同修说:“不用怕,你赶紧求师父救你。”

同修请出师父的法像,把我扶到师父的法像前,让我求师父加持,他给我发正念,也求师父救我。

这时我明显感到师父在管我了,因我全身忽然有了力气,也能说话了。我慢慢的坐了起来,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但双腿还是有点发软,站不起来。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说:“谢谢师父救了弟子。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有漏,也不允许邪恶干扰迫害,一切我都会在大法中归正。去留由师父您说了算。”

慢慢的,我能站起来了,双腿还是有一点发软,走几步,就得扶着墙站一会儿,双腿还直发抖。同修说:“不用怕,有师父管你。你身体上这一切不正确的状态都是假相。师父让我们做的都是最正的事,谁也不配来干扰迫害。”我们一起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说:“弟子现在要出去救人,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一路顺利,让我的身体恢复正常,让众生都能看到真相、了解真相,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

同修带了许多“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等大张真相粘贴和真相资料,扶着我,两人就出门了。我走几步,就得停一会儿,双腿软的不行,直发抖。同修扶着我勉强的一点点的坚持着往前走。我们来到了江边公园,那里真有不少人。

我和同修说:“不用扶,我自己能行。”往前还没走几步,我就摔倒在小树边上。同修赶紧把我扶了起来,幸好周围的人没有注意,短袖小花衣服的后背都被树枝刮出一个大口子。看见前方有个非常明显的地方,周围全都是人。我说:“不用扶,这个我去贴。”同修放开扶着我的手,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那的。我把“法轮大法好”的大张粘贴,堂堂正正的贴在了上面。

这时,我感到两条腿竟然不抖了,正常了。两条腿也有劲了,也能走路了,完全好了!全身上下全都正常了,全身热乎乎的,而且还出了一身的汗,感觉内衣都有点湿透了。同修说:“这是师父在管你。”我说:“谢谢师父救了弟子,让弟子闯出了魔难。”同修也说:“谢谢师父!”

同修说:“赶紧把大法真相粘贴都贴出去吧!把真相资料发到众生手上,让众生早点知道大法真相。”于是我们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等大张真相粘贴贴满了整个江边公园最显眼的地方。来回过往的人都在看我们贴好的真相粘贴,发给他们的大法真相资料,有的还在那议论着。

我俩把带去的真相资料发完了就往回走。一路上,从内心感恩师父为弟子所做的这一切,同时也为能看到大法真相,了解真相的众生感到高兴。我俩都说以后更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勇猛精進,兑现自己神圣誓约,让师父放心。

故事4:重车翻车司机无恙 众人惊叹有神护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份的一天下午三点左右,我驾驶一辆满载二十五吨石粉的车辆,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到了一条田间小路时,两边是麦田,路两边是排水沟,中间一条不宽的路面,过往车辆真不少。在行驶中,对面过来一车。就在两车交会时,各方车辆都已会车到了极限。就在此时,我感觉车辆太重,突然间向左边倾斜过去。此刻脑海里闪出不可估量的后果,但马上想到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这时感觉车辆剧烈震动了一下,就向左翻了个九十度。这时车上的石粉撒出十多米远,顿时方圆二、三十米的地方看不清任何东西了。

我被翻车的冲击力推倒在左车门上,但当时没感觉害怕,头脑特别清醒。本能的活动了一下腿,没有痛的感觉。然后对自己的各部位進行确认,没有伤处!有点不相信这是现实,为什么?因为副驾驶那边,大锤、千斤顶,各种尖头的工具都砸在了我身上。

这时,《转法轮》中一段法在我脑海中显现:“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1]感激的泪水夺眶而出,自己悟到,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

这时,我将右车门顶开,爬出车外,当时两边的车门是垂直状态。在场看到此景的人都在说:这名司机一定是有神保护。我激动的说:“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救了我。”这时有人说:“法轮功真神奇,像这种情况,司机毫发无损真神奇!”

还有的人绕车一圈后说:“车翻到这种程度,反光镜都没损坏,真是神佛保护啊。”我当时就向在场的人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赐洪福得福报。这时人们议论法轮功真神奇,还说电视上播出自焚是假的。

经历了这次翻车事件,使我认识到修炼的人任何时候都不能离开法,感到修炼的重要和严肃!从此增强了我信师信法的决心。我感到学法以来,三件事也在做,但离正法要求相差太远。可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扔下弟子。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保护。

修炼人牢记大法,师父就在身边!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瘟疫来袭 绕过几种人?

信神者、念九字真言者

病毒很小很小,小到肉眼根本看不见,甚至仪器也难以检测,但它却能迅速让人失去生命,变异的病毒传播速率更快,丹麦专家预判病毒将如海潮般卷土重来。目前全球感染人数超过一亿人,死亡人数超过200万。这意味着全球每70人当中就有1人确诊感染,每100确诊者中就有2~3人死亡。而疫苗的效果也不尽如人意,专家们对封锁的疫情防控方式不断产生质疑,而中共钉钉封门的极端封锁方式使百姓众遭受病毒和共毒的双重夹击,民不聊生。

出路在何方,生路在哪里?自武汉肺炎爆发一年多以来,明慧网上刊登了诸多患者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完全痊愈的真实故事,事实上,“九字真言”避疫的秘诀早已在全球广为流传。

明慧网一月二十四日报道,武汉八十岁的李先生,去年一月被确诊为感染武汉肺炎,被送到收治医院时,已经大白肺症状,生命危在旦夕。亲戚得知他的情况后,想办法告诉他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七天后老人康复出院。调查显示,采用医疗方案康复的患者中,73%有后遗症。而李先生两次检查,身体各项指标良好,没有任何后遗症,象从来没有感染过。

明慧网一月三十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大法弟子阿霞的一位基督朋友,感染武汉肺炎后住院十天,没任何好转。阿霞告诉他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送给一张印有九字真言的卡片,朋友担心念九字真言会影响自己的信仰,阿霞向他解释说,不是要改变他的信仰,法轮大法救度一切善良人,不分信仰,诚心念诵就能痊愈,之后不久,朋友检测转阴性,康复出院。

“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法轮大法是高德佛家大法,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获得宇宙中正神的保护,产生正的能量彻底解体病毒。

远离中共,切断病毒之源

中共宣扬无神论,从一九九九年开始无端打压法轮功,并给世界各国输送利益,从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军事、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渗透,并在去年武汉肺炎初期掩盖疫情,导致瘟疫大流行至今。《圣经·启示录》中揭示,中共如同巴比伦大荡妇,谁和它亲近,谁就会被它拖向地狱,将喝神大怒的酒。

一份来自大陆内部的二零二零年三月网络名单显示,在329人武汉肺炎染疫死亡数据中,党员高达217人,占死者总数的66%。而全球疫情数据显示,凡亲共的政要名流,具有社会主义倾向的国家和地区,武汉肺炎疫情尤为严重,在美国,社会主义者居多的蓝州疫情几乎是保守主义红州的2倍。

近年来,各类预言均揭示人类将有意料不到的大劫难,唯良善者、道德高尚者与神的信仰者才有一线生机。而共产主义自诞生以来,以反神标榜自身,所到之处,人心溃败,灾难连连,用所谓全球主义和平等主义蛊惑年轻人和懒汉充当其追随者,带来的道德败坏后的社会乱象,人神共愤。

人们常说瘟疫有眼,如今,瘟疫正是冲着中共红魔而来,各国民众与政府只有远离中共,才能减少损失、保全更多人的性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