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13)九十一岁老母亲返老还童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5日】

故事1:迫害不得人心 警察主动放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一位八十多岁的农村大法弟子,在集市上,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向村干部恶意举报。村干部又向乡公安派出所举报。

然后,村干部去集市上,找到老年大法弟子,询问是哪村的人等信息,老人告诉村干部说:“你不要干坏事,要行善积德,才有福报。”这时围了一大群人看热闹。

说话间,来了一辆警车,下来四、五个警察把老年大法弟子围住,其中一个警察抓起老人三轮车上装真相资料的兜子,说:“这是从哪儿来的?”老人说:“我就是不会告诉你从哪儿来的。”

这时,为首的警察一口一个“老爷子”的喊着,对老人说:“老爷子,上车吧,跟我去趟派出所。”

老人说:“不管《宪法》也好,别的法律也好,你说,我违反哪条了?有话你就在这儿说吧。”

警察说:“这儿没有办公桌,我得有办公桌才能说了。”

老人不去,他又说:“老爷子,你放心,跟我们去趟吧,没事。”老人见他们并无恶意,就上了警车。

警车开出集市,避开人群后,停下。几个警察下车商量一下,然后对老人说:“老爷子,下车吧。”

老人说:“我上来了,就不下去了。”

为首的警察说:“老爷子,集市上那么一大群人,我们怎么放你?自己快回家吧!”

老人下了车,堂堂正正的又回到集市上。那群人还没散尽,有人问:“你怎么回来了?”老人说:“我救人干好事,又不犯法,就回来呗!”

过后,警察打电话把老年大法弟子的儿子叫到乡派出所,对他儿子说:“以后,让老爷子别白天在集市上发了,晚上随便,愿上哪儿发,就上哪儿发。”

中共迫害二十一年来,随着大法弟子的讲真相救人,各界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这场迫害越来越维持不下去了。明白真相的人都不愿再参与迫害,都在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故事2:叛逆少年改变命运

二零一三年,处于青春叛逆期的晨晨多次逃学,父母花了很多钱通过关系安排多个地区的学校,希望晨晨能继续上学,但是每一次都是几个月后再次逃离学校。

晨晨的父母是做大生意的人,每次找一位算命先生都能很准的算出一些即将出现的危机。晨晨的父母找这位算命先生给晨晨算卦,算命先生说:“你这儿子就是高中二年级的命,上不了大学,要是过继给别人,可能还有救。”晨晨的父母当然舍不得将自己的孩子过继给别人。

二零一四年,晨晨的父母辗转找到一位专门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俗称“大锅”)的大法弟子,希望他能带晨晨在烈日下去安装大锅,让孩子吃点苦,受不了的时候自然知道读书的珍贵,就会愿意去上学。

当时这位大法弟子就答应了。晨晨兴高采烈的跟着那位大法弟子为各家安装观看新唐人电视的大锅。大法弟子告诉晨晨:“学徒期没有工资,每天就是下午下班,有安装的活就安装,没有安装的活就去想办法做广告找客户。”

于是,一辆三轮载着这位青春叛逆期的少年穿梭在城市与颠簸的乡村路上去粘贴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的广告。一个月、两个月,晨晨丝毫没有怕烈日怕苦的样子。晨晨的父母又再次托人花大钱安排了一所学校让晨晨去上学。在大法弟子的多次劝说下,晨晨极不情愿的去了学校。

二零二零年,多次辍学的晨晨,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省内的某重点大学,而且是在众多考分相同只录取两名的情况下直接被录取。

这让原本对算命极其相信的晨晨的父母对算命产生了疑惑,为什么这次给自己的孩子算的就不准了呢?

带着这个疑惑,晨晨的父母再次找到算命先生,算命先生还是坚持,晨晨的生辰八字不可能上大学,他命中没有上大学的命。可事实是晨晨已经在大学的教室里安心的上课了。

晨晨的父母又找了多个算命先生给儿子算命,人人说的都一样:晨晨的生辰八字不可能上大学。

后来,晨晨的父母带着这个问题去问那位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的大法弟子。这位大法弟子告诉她:“新唐人是救人的电视台。在这中共谎言欺骗中国人的时候,帮助推广新唐人电视会有大福德,直至改变命运。”

这件事,在晨晨的亲戚间一时传为佳话。

晓阳得福报

二零一二年,我的一位朋友晓阳遭遇车祸撞断了一只脚的脚筋,在医院做手术失败,脚筋没能接上。他成了残疾人,不能正常工作。

那时晓阳结婚不久,孩子刚刚满月,经济压力和心理压力很大。为了帮助这位朋友度过难关,我在三轮车上铺上被子,拉着他在寒冷的雪天去安装接收新唐人电视节目的大锅。因为他不能爬高,就让他在地上拄着双拐,帮我递个天线、配件什么的轻活。

每天下午我都给他发八十元工资,同时给他买些奶粉、牛奶等再将他送回家。这样一起干了二十八天。

第二十九天我再去接他时,他说:“我的腿好了!”我一惊,看我好像不相信,他就在客厅来回走了几圈,两条腿一样高了,真的完全好了!

我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你怎么好的这么快?”他说他也不知道,只是今天早晨突然发现自己的脚不疼了,好像恢复正常了。走走看,果然完全正常了。

几天后,他告诉我,我得去找个厂子干活了,得赚钱养家了。

不久,我因为有事去外地呆了几个月。中秋节的前三天我才回到家。当晚在睡梦中被敲门声惊醒。一开门看到晓阳一脸的兴奋问我:“有没有时间?帮我去拉冰箱。”

我开车和他上路了。他突然问我:“我为什么干什么什么顺?”我问:“什么好事?”

他说,在离开我進厂后,不几天上海的大老板来厂视察,直接指定要他去做一个有几千工人的大厂的技术人员。“我去后工资不断提高,最后工资居然跟车间主任一样高。这一次,总公司组织一次三千多人的抽奖活动,唯一的一个一等奖——一台大冰箱让我抽到了!昨天母亲还让我帮她买一台小冰箱呢,这下正好,这台大冰箱我留下,小冰箱送回家给母亲。”他兴奋的告诉我他的这些故事。

我高兴的说:“你是得了福报啦!”

到晓阳家,他的媳妇见到我也很高兴,我就借机告诉他们全家:为什么这么顺?这是你们得福报了!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发传单、安装新唐人,都是在救人。晓阳参与了安装新唐人,就是在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间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也是直接参与了救人。法轮大法就会给你大福份作为回报。这也是为什么大法弟子告诉民众要“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的缘故啊!

这时,他们夫妇俩就退出了共产党组织。要知道,以前讲了几年他们就是不明白,一直都没有退。

不久,他们又添了一个女儿,儿女双全,很快就换了新楼。

几年后,他突然问我:“我只是帮你递个天线什么的就得了这么多福报,你安装了那么多新唐人,为什么就没有得到多大的福报呢?”

我告诉他,我是修炼人,我的福报更多更大。那是用来长功的。通过吃苦修炼最后功成圆满,得正果。大法对修炼人的要求更高,和对常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只要你们能平安、健康,我们就安心,放心。他微笑着频频点头。

在此说明:出于安全考虑,以上两个人的名字采用的是化名。

故事3:九十一岁老母亲返老还童

隆冬十二月,满目白雪皑皑,真是天寒地冻,在温暖明亮的卧室内,老奶奶正倚在沙发上安详的打着盹,脸庞红润,嘴唇通红,看样子七十来岁。她女儿说她属羊,今年九十一岁了,是中共建政前的老军医,退休前是内科主任医师。

老人的女儿是大法弟子,老人来女儿家,对大法有了正念,跟着学法炼功,在老人身上发生了很多神奇事,篇幅有限,仅举两例。

以下奶奶女儿口述:

1、师父给母亲换了一个蓝色的心脏

这是四年前的事了。母亲来家里住,心脏有病,带着心脏病的药来了。

母亲很有缘份,来了就跟我们学大法,不被中共对法轮功抹黑宣传所迷惑,始终坚信法轮大法好!有一次睡醒后跟我说:做梦看见师父了,问我有两条鱼要不要,我想母亲已学了大法,还没炼功,两条鱼是不是点化动功和静功?我说:“妈,师父给的要啊。”母亲马上说:“要!”我又说:“炼功抱轮能坚持吗?”母亲信心十足说:“能!”

我们开始炼功了。正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第一次抱轮,抱轮时间是半个小时。八十多岁的母亲表现的毫不退却,忽然母亲激动的冲我说:“看见师父了!”我心想,母亲真有缘份,一炼功天目就开了,还看见师父了。

母亲接着说:“师父来了,给了个蓝色的心脏,要不要?”“师父给的要啊!”我说。就这样母亲在第一次炼功师父就给换了一个蓝色的心脏。从此母亲严重的心脏病不药而愈。

2、母亲专一修炼法轮大法,师父再次给净化身体

母亲曾是佛教徒,来我们这里就跟我们学大法、炼功。母亲去年又来我家了,这次母亲能严肃的对待不二法门的问题了,把所有佛教的东西全部清理掉了,还处理了邪党的徽章。用她自己的话说:“我现在心里只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的都没有了。”母亲信师信法的心更坚定了。我们每天一起学法炼功。

这次来之前,在食道上查出不好的东西了。这个岁数,不适合动手术了,保守治疗。拿着大包的药来了。母亲经常咳出血丝,紫色的。有时吐一口、两口血。今年七月份的一天晚上九点多,保姆喊:快来呀!妈妈吐血了(保姆称呼母亲)!我过去一看,吐了一小盆血,紫色的。保姆抱着母亲,摸脉,左胳膊已摸不着脉了,右胳膊脉微弱,吐了血的母亲显得气息微弱。紫色的血还在从嘴里往出涌。我心里不害怕,我想:母亲学法炼功很认真,心性上提高了,也做到了不二法门,这是师父给净化身体,人神一念之差。跟妈妈说:“妈,我说话你听到了吗?”母亲示意听到了。我大声说:“妈,快求师父!我说一句,你说一句。”我说:“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母亲说。

我再说:“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母亲跟着说。

我第三次说:“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母亲跟着说。

这样重复了三遍,一声比一声大,一声比一声坚定,一声比一声信心十足!

母亲第三遍刚说完,咯血戛然而止。母亲马上一遍接一遍的高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整个庭院回荡着母亲洪亮清脆的声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晚,两个外地的姐姐和妹妹赶过来了,母亲已睡着了。看到妈妈吐了一小盆血,小妹妹吓的哭了,以为妈妈九十一岁了,够呛了。妹妹未修炼大法,这样想也属正常。

第二天早晨,保姆看妈妈醒来了,就说:“妈,起来吃饭吧。”妈妈说:“好吧。”

就这样,红光满面、精神头十足的母亲呈现在我的姐姐、妹妹和保姆面前。所有在场的人都惊呆了,这是奇迹啊,不是亲眼所见,怎么相信哪!她的神态不是一个老人,不是一个病人,充满着活力,喜悦,幸福和健康!
是慈悲的师父给母亲净化了身体。所有在场的人都见证了师父的洪恩浩荡!

母亲现在变化很大,自从过了这一关,也不用药了,每天心情愉悦,思维敏捷,吃得香、睡得着。头发变黑了很多,面容白里透红,嘴唇红润。手脚麻利,原先用尿不湿,现在能憋住尿了,再也不用尿不湿了。大夫说母亲的脉跳动有劲,心脏跳动有劲。母亲是返老还童了。

对于母亲的变化所有亲人包括保姆都有目共睹,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伟大。人们纷纷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三退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父的洪恩,双手合十!

故事4:念九字真言 神迹显

二零二一年元旦回老家,老家的亲人给我讲了几个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显神迹的小故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一、孙儿四十度高烧 一宿体温恢复正常

弟媳的孙子六岁,元旦前患感冒,高烧四十多度,他爸爸要送他到医院打针退烧。孩子说:他不去医院。晚上因为他高烧,很难入睡,开始翻来覆去睡不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孩子睡着了。

第二天,弟媳看到孩子小脸蛋红扑扑的,很精神,再一看,孩子脖子上戴着一个真相护身符(上面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弟媳问孩子是咋回事?孩子说:我睡不着觉,不知道咋的,就摸到了我过去戴过的真相护身符。我把护身符戴在脖子上,我就在心里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然后,我就睡着了,这不,我就不发烧了。

弟媳又说:孙子还会教别人念这九个字呢。前两天,感冒好了,到理发店理发,跟人家理发的阿姨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灵了。还说他自己高烧就是念好的,还让那个阿姨也好好的念,还把自己脖子上戴的护身符给阿姨看。阿姨夸他真是个好孩子。是啊!这九字真言可真灵啊。只要诚心默念,就会得到福报的。

二、一家人全感冒,只靠念九字真言全好

弟媳说:元旦前几天,我们一家六口全感冒了。别人家感冒都上医院打针吃药,还不好。可我们家都念九字真言,一个个先后都好了。现在只有儿媳妇还有点咳嗽。

这时,我看到她儿媳是有点咳。我对她说:你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好的。她儿媳说:我一直在心里不停的念呢。还说:别看我咳嗽,我一点也不难受。大法真是很神奇的,只要相信,他就会给人带来福报。

三、信佛的人也念九字真言

弟媳还说了这么一件事:我们村有个信佛的,天天念咒。后来,接受了真相护身符后,开始诚信默念九字真言。现在,她逢人就说:真相护身符能保人平安,念九字真言会身体健康。弟媳说:每次我回家带的护身符,都会给她留一个的。去年这个信佛的来弟媳家,问了好几次,叮咛等她再带回家的好东西一定给她留一份。我和弟媳说:这次你把躲过大瘟疫秘诀护身符给她一个,再给她真相看看,让她真正得救。弟媳说:我一定会马上给她送去的。

四、得不治之症的人念九字真言 仍活的好好的

二零一五年九月,我和一个亲戚在一起做客。看到亲戚的脸有点蜡黄的,我就问她:身体怎么了?她说:得了不治之症,活一天算一天的。我说:有办法,你只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有福报的。当时我就给了她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她非常高兴的接受了,并答应一定会诚心默念的。

这五年多的时间里,每年她都会得到真相材料,她已经真正明白大法真相了。所以,现在她活得好好的,就是因为她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且真念了,大法给了她福报。

大法洪福无边,只要真信就会得到大法的保护,只要真心念真言,就会避过天灾人祸。

故事5:修大法 工程师人生带来新气象

 “我虽然不是一个坏小孩,却是一个非常喜欢玩的小孩……认为人活着就应该吃喝玩乐,活在当下。”今年三十五岁的工程师连文源,如此形容十一年前的自己。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十一年前的一场车祸,改变他的人生轨道,因缘际会修炼法轮功,给他的人生带来新气象。

享乐主义 健康亮红灯

想起十一年前,自己还没有修炼法轮大法的时候,文源形容自己当时就觉得人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追求享乐,抽烟、喝酒啊等等,贪玩让他舍不得遗漏每一通电话,也因此睡眠不好,还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的问题。解决方法就是照胃镜吃药。虽然年纪轻轻,但腰已经有伤,常常酸痛无法久站,非常困扰。

“回过头来看就会觉得,当你真的遇到了没有办法解决事情的时候,会让你开始去思考。”文源说。

是什么缘份,让享乐至上的连文源走入修炼法轮功的行列呢?

二零一零年的一场车祸,让他有后遗症。出院后的十个月,连文源持续头晕,于是不断去看医生,西医看了检查不出问题,转看中医,看了两个月后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变化。二十五、六岁的年轻小伙子,身体健康却亮起红灯。

因祸得福

那时候,公司有一名年轻同事,问他要不要炼法轮功?虽然文源之前听那位同事提过法轮功,但一直没有兴趣想学,尽管他知道这位年轻的同事原本身体欠安,修炼法轮功后而好转了。此时,同事再度提起,文源内心有一个直觉:“我感觉到只剩法轮功可以救我了。”

在那之前,他曾接触不一样的法门,“其它法门都告诉我,要怎么样让我的身体变好,而法轮功却一直叫我要学法、打坐、吃苦、修炼,不太一样。”这让文源印象深刻。此外,文源也发现:法轮功义务教功,不收一毛钱。一位学员曾说过:“不能说要钱的不好,我敢说不要你的钱一定是最正的。”如今回想起来,他非常认同。

然而,文源一开始以为就是练气功,没想到同事隔天拿了《转法轮》给他,乍看之时,满脑子的疑问,觉得这书虽然很好,但不是他要走的路,因为他放不下人中的追求,“还有很多事情想做想尝试,就是还想奔奔”,就将《转法轮》束之高阁,只是跟着同事学功法动作。身体不见好转,又继续去找医生,依然没有见好……“绕了一圈最后发现真的没招了。好吧!真的横下一条心走进来修炼看看”,这才让他真的下定决心学法修炼。真正走入修炼后,给他的人生带来新气象。文源表示,现在回过头来看,觉得自己真的是因祸得福。

戒掉十年的烟瘾 不再失眠

本来就有抽烟跟喝酒习惯的他,因为车祸导致头晕,就戒掉喝酒,但是抽烟一直都戒不掉。当看到《转法轮》〈第七讲〉,李洪志师父讲到抽烟那段,他心想:“真的吗?”“怎么可能?”,没想到,再抽烟就真的觉得那个味道跟以前不一样,觉得恶心,于是就把烟丢掉了。但是,好奇心驱使下,想:“怎么可能?再抽一支”,就感觉真没那个劲,不知不觉就把烟瘾戒掉了;之后再闻到烟味,会觉得烟原来这么臭。

文源表示,他自高中十六岁起就开始抽烟了,学法大约半年左右就觉得烟味不是滋味了。他说:“有戒过烟的人就会知道,一个星期不抽还行,但是要维持一直不抽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原来,他之前有尝试过戒烟,但最终宣告失败。每当和身边的朋友分享戒烟心得,都会让他们很惊讶法轮功的信仰力量。

修炼法轮大法后,文源不只是头晕状况逐渐好转,其它身体方面随着炼功也慢慢调整,打坐后一阵子,腰酸的情况完全好了,也可以久站。而耳朵不适睡不着,干脆就沉浸于看书学法中,他感受到耳朵有法轮在转,自此耳朵不适的症状就缓解下来。

最近有一个厂商长期失眠,文源就和他分享,自己以前也是,明明很累躺下了,可是头脑还在转,就是睡不着。但修炼法轮功十一年以来,睡眠品质变好。因为修炼学法后感受到非常宁静的力量,内心很平淡、平静,变得心平气和,不容易受到波动,自然而然,整个睡眠品质改善、睡得很好。

放下怨恨心 父子关系变好

“我觉得(修炼后)很大不一样,对我爸的观念本来是非常的埋怨,从小我就觉得他亏欠我很多。”修炼后,文源挖掘到深藏内心对父亲的怨恨,用修炼人的慈悲善解,连带家庭亲子关系也得到改善。

他回忆,自己刚得法之后,就知道“怨恨”这个东西要不断的放下,可是放的不是很快。有一次父亲想要买车,没和儿子们商量就自己跑去买车,订金还是母亲付的。文源分享自己当时的改变:“以前会跟他对着干。这次我告诉自己,要用慈悲的角度去跟他谈,为什么现在不适合买车子,为什么要先把车子退掉。最后,顺利帮他把车子退掉。”

事过五年后,去年父亲又想买车子,他就跟母亲抱怨说,儿子都不带他去看车,还说,“不带我去看也没有关系,叫儿子不用担心,不会要拿他的钱……”这次,文源很快向内找自己。心里反省着:“爸爸会这样讲,反映出自己对爸爸的怨恨心还在,由于父亲对我成长的一些影响,导致我不想赚钱给他,不想要帮他负担这些费用。我很清楚感受到我并没有完全化解开这个怨恨心。”

文源告诉自己:“修炼大法了,我要把所有观念、矛盾做一个了结,修炼才能突破。”于是他跟父亲说:“我明天带你去看车子。”并站在父亲的立场去思考:家里的车真的开了很久了呢,对他安全上也是有一些忧虑。所以带父亲去看车子,二手车、新车都去看了,最后把车子订下来。

“所有的一切反映,是让我的心性提升。以前是绕开走,这次是真正完完全全的面对它,然后把那个心放下,所以我觉得我在变的时候,爸妈其实也感受得到。”这让文源更深切体会到大法中说的:“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1]

结语

“如果没有修炼的话,很难想象我的道德今天会走到什么样的一个程度。现在回过头来看才明白,修炼让自身变得比较沉稳。”而自身的转变,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协助他人。

文源表示,“当同事,或朋友在遇到任何的困难的时候,都会找我聊天,我可以从修炼的角度去跟他们分享,怎么去看待事情,他们会听我给他们的一些建议。”这是他修炼后的另一改变,自己受惠、也嘉惠他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