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4)“急中生智”的警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16日】

故事1:舅舅退党记

我有两个舅舅,都是中共体制中人,一个是处级干部,一个是副厅级干部。我和母亲多次劝他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小舅很快就退了,大舅则在我和妈妈劝了十三年后终于也同意“三退”。

先说小舅。小舅为人豪爽,却因受中共无神论毒害对修炼、信仰等不认同。二零零七年,为了救两位舅舅,我专程回老家看望他们,给他们讲真相。

见到小舅后,我跟他讲了我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迫害的经历。小舅很同情大法弟子的遭遇,态度变了,按照他自己的理解说我们这是“持不同政见者”,没做坏事。但当时没明确表态要“三退”。二零零九年,母亲亲自回老家劝小舅退党,没想到小舅欣然同意“三退”。母亲告诉我,小舅告诉母亲,他工作单位的法轮功学员也是他的邻居,在邪党迫害大法最严重时期,小舅替这位邻居说好话,保护了这位法轮功学员,保住了他的公职。我明白了,小舅虽不信神,但有良知,早就给自己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我和妈妈再给他讲真相,他退出邪党也就水到渠成。

小舅一家这些年事事都特别顺:唯一的儿子本来学习不好,后来变了,现在在一线大城市工作,有房有车,每月工资很高,儿媳的学历很高,还生了一个儿子,小舅两口经常坐飞机去看儿子孙子,日子过得非常舒畅。

大舅就难一些了。大舅也是个正直善良的人,很聪明,凭着自己的能力多年打拼,当上了副厅级干部,在当地是个知名人士。我去看他时,他从桌底下摸出《九评共产党》说:“我也在看。”但对法轮功真相并不太接受,我跟他讲了许多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他没有表态。

我知道大舅是个好人,只是被中共多年洗脑,比较固执己见。但上天对他很眷顾,多次给他机会。一天他突然来到我所在城市,我很吃惊,因为他从没来过这里。于是我给了他一个U盘,里面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际调查报告,《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中共历史上利用各种政治运动迫害中国人的文集,以及中国人被洗脑后常见的疑问解答汇总,如中国不等于中共,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不是搞政治,中共是真正的反华势力等等。

大舅回去后给母亲打电话,兴奋的对母亲说:“你儿子很聪明。”但又说,“既然他什么都知道,就躲它(共产党)远远的。”意思是别被共产党迫害。不久大舅竟然出差到了母亲所在城市,这可也是几十年来从没有过的事情。

母亲劝他退党,大舅仍犹豫的说:“共产党是不好,但我已经加入了,又是副厅级干部,退出不就是不忠吗?”没有明确表态同意三退。

一晃十几年过去了。今年武汉肺炎疫情肆虐,母亲因大舅还没有三退总是惦记他,但远隔千里,又不方便去。有一天,母亲说,我要给你大舅打电话,劝他退党。我说太好了,快打吧。母亲给大舅打电话,先讲述了疫情严重,又说了几个亲朋好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疾病消失,身体恢复健康的实例。最后劝他退出党团队。大舅同意了。

我和母亲都为他感到高兴,一个正直善良的好人终于脱离邪恶,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故事2: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村主任保护大法弟子得福报

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泽民相互利用迫害大法后,双城区某村的一个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村主任(现任村书记)就随该大法弟子的家属一起去市公安局要人。村主任当着国保大队长的面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学员不干坏事。我村的大法弟子尽做好事。我从不反对大法。”

二零一九年他当选为村书记,疫情期间,他还保护了大法弟子。过年时大法弟子贴大法真相对联被派出所知道后就跟他说要来绑架大法弟子,抄家搜查等,被他一口拒绝,他对派出所警察说:他家很困难,你们把他整走他的家人咋过?!”

邪党指示对坚持修炼大法的弟子搞所谓“清零”行动时,他会事先把信息告诉大法弟子,说派出所要来人,提前把家里的东西收拾好,所以村里的大法弟子都能正念对待警察的骚扰,没受损失。

因二十多年来他一直善待大法弟子,他的儿子、女儿的生意都好,而且在他任上遇到的事都能顺利完成,如他在村里搞的一个建筑小房就得到了国家的拨款;一般情况下村里要做一件什么大点的事都需要镇上两个书记同时盖章。而这两个书记基本不会同时出现在办公室。可在他需要书记盖章时,这两个书记总会同时都在镇政府,似乎专门等候他一样。他总能顺利地让两个书记把章盖了。

这些年我村的一对小俩口一直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法轮大法传到我村,这小俩口家正在盖房还没装修完,就把屋子腾出来给大法弟子放师父讲法的录像用。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期间,他还帮大法弟子藏大法弟子洪法用的东西。

小俩口得到了福报:一开始他们只在集市上卖衣服,现在在镇里开了个超市,两个儿子各有自己的生意,各家生意都好。

支持大法的民众得福报

例一

几年前的一天,正在下大雨。徐信开着三轮车带着两个孩子回家。雨大,视线不清,在一条路的拐弯处,由于车速太快,车翻了,车带着人翻几个个,坠入深沟中。被送進医院住院检查,结果是:徐信前胸后背皮只有外伤,头部有点肿,无大事;两个孩子都无事。

事后徐信说:“我戴着法轮大法真相护身符,我也真心常念‘法轮大法好’,常看大法真相资料,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感谢大法和大法师父!”

例二

李福在家中排行老四。他的家中今年“三喜临门”!李福知道“法轮大法好”,近年来,家里干啥啥顺。

先说养牛吧,常言道:“母牛生母牛三年五个头”,李家就应了这句话,这是一喜;李福的女儿前几年因病做了手术,切除了输卵管,大夫说怀孕几率很小,但他女儿手术回家后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结婚后就怀孕了,二零二零年七月份生了个大胖小子,这是二喜;二零二零年当地经历三次台风,全村各家的玉米都倒了,唯独李家玉米没有刮倒,这是三喜。李福自己就编了个顺口溜:“我们常念大法好,家里一切啥都好,玉米台风没刮倒,女儿生个大胖小。”

李家人见人就念“法轮大法好”,脸上笑容不断。

例三

二零零一年左右,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里搜书,索要身份证。当该村炼功点的辅导员被非法抓捕时,正好被村民刘某(女)撞见,于是她气喘吁吁的跑到该辅导员家中告诉家人快把大法书藏起来。使辅导员家中的一些大法书没被搜走,保存下来。

刘某的家里生活原本并不富裕,靠打工养家,和村里其他人家没什么两样。可是这些年她家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夫妻俩身体健康,还比同龄人显得年轻。两个女儿都衣食无忧,不用她老俩口操心。夫妻俩经常南来北往的旅游,活得很自在。这都是她当年善待大法弟子,保护大法书得到的福报。

例四

自二零一二年至今,一个大法弟子的女婿韩某,多次帮助保护大法资源,本人平时都戴着大法真相护身符。韩某夫妻俩有个女儿,一直想要个儿子。就在韩某四十一岁那年喜得贵子,儿女双全,拥有了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庭。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晚上,韩某独自驾车,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他的车当时就报废了,兜里的手机也撞碎了,人却安然无恙。原来他的车里一直挂着大法真相护身符。他深知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

当年年底,他又以超低的价格买到了一处宽敞的楼房。一家人搬進新居,其乐融融。大法弟子全家人都知道这是韩某善待大法带来的福报。

故事3:高中女生忧郁症痊愈、考取理想大学(外二则)

我大姐的外孙女,读高一时得了忧郁症,在校不能正常上课退学了,回家里整天站在大门背面,也不和人讲话。有一天她在奶奶家玩,晚上睡觉时不知什么时候钻到床底下睡着了。奶奶醒来没见到人,急坏了,叫来家人到处找,不放心在外面水沟里也找个够,还是没见人影。最后在家把鞋柜打开,才发现她在床底下睡得很熟。

很奇怪,找她的人这么大声音也没见她醒,这样家人更不放心,后来她妈带她到县医院住院就诊。我听说了去看她,讲了大法真相,送给她护身符,告诉她诚念九字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会好起来的。不久出院了,表面看上去好多了,但不多久又发了两次,过后讲起此事我很严肃对他们说:诚心敬念,心诚则灵。

后来她们真信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此后再也没发病了。高兴的是,她恢复了学习,顺利通过高考,以优异成绩考取大学。

我大姐今年87岁,在她70岁那年得了眼癌,就是眼睛里长出象弹簧一样的一个东西,很吓人的。我见到她,那东西已经有一公分大了。我送她护身符,叫她一心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姐相信我对她讲的话,每天坚持诚念,状态很好,这期间几次摔跤跌倒自己爬起来,心里还想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快90岁的老人摔倒了不要别人拉自己爬起来身体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没多长时间,她的眼癌完全好了,也没花钱。这是医学上都难以解释的现象。

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大法都保护!”

屋里放了几桌酒席,有些人吃完饭了,有些人正在吃。甲,七十多岁,主动退出团、队,乙,五十多岁,退出少先队。
我正与甲、乙二人一起聊天。他俩平时就爱开玩笑,说话的声音很大。
乙对甲说:你都七十多岁了,没几年活头了。
甲说:那可不一定,说不定你走我前边呢!
乙说:高压电都没电死我,我有大法保护!
甲说:大法也保护我呀!
我说:你俩三退了 ,大法都保护!
我们的谈话,周围人都能听到。

年轻的警察们

经过大法弟子二十一年的慈悲劝善,基层派出所警察换了一批又一批,很多参与迫害的警察主动调职,如今换上了的年轻警察很有自己的主见。他们先把大法了解清楚,都在利用自己的职务暗中保护大法弟子。

一位同修被“六一零”人员绑架到派出所,那教导员他对大法弟子的称呼却是姐姐,小一点的警察称奶奶,给老人倒水,出门时,还扶着大法弟子,守护好大法弟子的背包。

今天,中共邪党中,除了那些高高在上的既得利益者,人人皆骂,离天灭中共真的不远了!

故事4:“急中生智”的警察

《九评共产党》刚出来的时候,有大法弟子与了解真相的一个印刷厂合作,印制了一卡车《九评共产党》,准备半夜12点往外运输。

当然这件事在当时那种邪恶严密监视、血雨腥风的残酷迫害环境下是高度保密的,但中共还是得到了风声,在各个路口都设置了严查关口。

大法弟子迅速而谨慎地把《九评共产党》装上卡车,用篷布盖好,然后用绳索捆绑的结结实实的出发了。尽管大法弟子提前就规划好了行程路线,尽可能走小路绕开中共的查车关口,但是这次非比平常,中共把各条路都设置了关卡,凌晨两点左右运书的卡车遇到了一个关口,几经交涉无果,警察非要打开篷布检查,那一刻周围的空气就像凝固了一样,大法弟子见实在说不通,就把心一横——一切交给师父吧!猛地掀开篷布的一角,低沉而威严地说道:“九评。”

没想到那个警察一听“九评”这两个字浑身颤抖了一下,看都没看,连忙把手一甩,急促地说:“快走!”就这样,一卡车的《九评共产党》书顺利地送到了众生的手里。

也许人们会问:那个警察为什么会做出这样惊人的壮举呢?要知道中共对《九评》可是恨之入骨又噤若寒蝉呀!下面不妨让我们来设想一下。

假设那个警察截留了那车《九评共产党》,他需要上报、需要妥善处理,如果他处理得中共还满意,那么中共当时会找个别的理由把他树为红色警察的标杆,让他红极一时,然后再寻个借口杀人灭口,对于这样的结果,人们一点儿都不会感到意外,因为中共一路上都是这么干的,当今的王立军就是一个活例子;如果当时那个警察处理得不好,那么中共按照正常程序给他定个死罪是理所当然。所以说截住《九评》这个警察怎么都是死。

那么放走了《九评》又是什么情况呢?反正大家都是在出公差,谁知道《九评》是从哪道关卡上走脱的,谁也没发现,谁也不知道,谁都没有错,大家都是安全的,事实也是如此。

那位无名警察谁也不知道他是谁,但是历史会称他为真正的英雄!

故事5:大法在我身上多次展现神奇

我是农村人,今年五十五岁,是一九九六年春天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前,我全身有好多种病,手剥皮、贫血、血压低、心脏衰弱、十二指肠溃疡、妇科病等,身体很虚弱,吃药也不管用,每天都身心疲惫,痛苦不堪。修炼大法后,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全身的病不翼而飞。大法在我身上展现了多次的神奇。

一、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

在我生完两个孩子后,由于经济条件不好,没有多少营养,导致了我的身体落下很多疾病,出现贫血、神经衰弱、血压低、心脏衰弱、十二指肠溃疡,到处求医,吃了很多药都没有好转。由于多种病痛的困扰,我的身体极度虚弱,每天都无精打采,无力气干活,丈夫看着我就发愁,我自己更是苦不堪言。

正在这时,我们邻居大嫂子请来一篇经文《真修》,给我看,当时看的我泪流满面,好像寻找师父很多年一样,我想这次终于找到了,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修炼了,我在同修那请来一本《转法轮》,每天去学法小组学法,坚持每天炼完五套功法,有一次正在抱轮的时候,一股热流从头顶灌到脚下,感觉好舒服,手心发热,全身都舒服,我想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就这样,我的身体一天天的好起来。

修炼大法一个来月后,我全身的病痛不翼而飞。我丈夫一看也开心了,他与别人说我媳妇是炼法轮大法好的,从此一家人真是其乐融融,相信法轮大法好,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真是修炼大法显神奇。

二、离开大法旧病复发、重修大法恢复健康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县公安局、镇政府、当地派出所的人到我家多次威逼、恐吓和骚扰,把我的大法书全部抄走。这样使我就懈怠了。

从那以后,学法炼功也跟不上了,没有大法指导我,家人几次给我过心性关,我也过不去了,动了常人的气。几个月后,我的身体出现了不好的状态,神经衰弱、失眠、头晕,整天无力,还难受,去市医院看后,吃了很多药都无济于事。家人一看我这样,就让我去看香门,越看越胆小,更严重了。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又想起了修炼法轮大法,就找了一位老同修,经过切磋后,他鼓励我说:“修炼大法吧,有师在、有法在,你怕什么呢?”我听了这句话,有了正念,后来有一个同修给了我一本《转法轮》,还有一位同修给我四本《明慧周刊》,我就开始学法炼功、发正念、向内找,也开始做三件事了,不长时间,我的身体又恢复了健康。

丈夫一看我又好了,也特别高兴,孩子们更是喜出望外,我们全家再一次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三、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零一七年的夏天,我觉的肚子老疼,肚子感觉发胀,一来例假,特别多,没完没了,老流黑血块子,后来丈夫知道了,很胆小,就与别的法轮功学员说:“我媳妇长了子宫瘤了,有个好歹怎么办呢?”非让我上大医院检查去,我说不去,他不干,最后,我在一家小医院做了一个B超,医生一看吓了一跳,她说:“大姨,赶快上大医院吧,有子宫肌瘤六、七厘米了,小瘤也有几个,子宫口肥大也有肌瘤。”

当时我的心里就有点不稳,后来我想一定是假相,不承认它,我就不理会它了,该做三件事就做三件事,一直到了第三年的冬天,一天早晨,在抱轮的时候,觉的下身难受,一看流出很多血块,心里想,这是师父又一次给我净化了身体,把瘤子给我拿掉了,从那以后,肚子小了,不难受了。

丈夫知道后,特别开心,我的老婶也说修大法真是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又给我一次新的生命,我再一次感谢师父的佛恩浩荡。在这最后宝贵的时间里,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去掉各种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