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95)丈夫正义抵制迫害 警察佩服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8日】

故事1:村干部明白真相保护大法弟子

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后,我们村只有几名大法学员坚持修炼,经常被县公安局和派出所抄家,绑架,骚扰。每次村干部知道警察要来时,就提前给大法弟子通风报信,保护我们。我们也经常给他们送资料,讲真相,并分别给他们退出了党、团、队组织。每届村干部选举他们几个人都能连任,我们说你们这个班子都是好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是得福报了。他们听到后,都很高兴。

那天我和同修带上台历和真相资料在村里发,下午我俩到附近的一个小村送台历,村民们都高兴的接受真相台历,有的还做了三退,看到世人在觉醒,使我俩更增加了救人的信心。

晚上我俩带上真相,進入小区,看见门口有人就给村民们发放,然后乘电梯从顶楼向下,挨门挨户的敲门,讲真相,发台历,有不开门的就把真相资料放在门把手上。

还有一个单元没送,正准备上楼,忽听后边有人在喊,等一下,回头一看是村书记,他着急的说:我知道就是你俩个,快出小区。我俩急忙走出小区,书记也追着我俩走出小区,到一个隐蔽的地方,他说:乡里干部正在开会,说法轮功正在小区活动;你们今晚不要進小区住,你俩也都上年纪了,别黑天半夜出门了。我们说:我们是在救人,有师父保护没事。他说:师父保护也得注意安全,你俩去村里找住处,我会处理这件事的。

过后听说,政法委、派出所调监控查看,因我俩都戴着口罩,他们也都说不认识。回想书记这一善举,我俩很感动,他在保护我们,也在摆放自己未来的好位置。

故事2:信师信法 脑血栓三日痊愈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十点左右,我与往日一样炼完功,做好事,坐下学法,然后想准备中午的菜和饭,这时突然起不来了,右手不能拿东西,右脚不能行走。按照常人的说法就是半边瘫痪了,脑血栓的症状了。当时我没有动心,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几个子女要我去医院,我不同意,我说:没有事的,这是假相,我是大法弟子,有大法师父管着呢!我心想自己肯定是常人的执著心太重,才会被旧势力有孔可钻,我要在大法中归正自己,求师尊加持弟子,决不能让旧势力达到邪恶的目地。

几个子女特着急,逼着我去医院看病,女儿知道我是绝对不会去医院的,所以把我的情况告知同修,同修下午赶过来,一看不对劲儿,我们一起学法,并且要向内找,到了晚上还是这样,没有好转。

我跟师父说:尊敬的师父,弟子的家是学法点,我不能有任何差错。我就是有执著,也得在大法中归正,有大法师父管着,不能让任何邪恶、烂鬼和旧势力给迫害。

晚上我一夜都没有睡着,天快亮了,这位同修发信告诉我,叫我把握好,“你女儿说,你的儿子要通知舅舅,把你抬到医院治。”我接到同修的信,立即在家庭群告诉孩子们,谁做这样的决定谁就是造业,将来的罪业怎么还?有师在,在法在,我肯定没事的。

第二天八点左右同修来了,她没有告诉其他同修,只是一个人来我家,我已经在学法了,学法时漏字漏句,同修及时指正。晚上子女们不放心我一个人住,都要守着我,我没有同意,只留下小儿子在我身边。

早上起来我要上楼点香敬师父,小儿子说要背我上楼,我执意要自己走,大法的神奇让我的孩子惊叹不已,孩子把我走路的样子给拍照下来发给兄弟妹看,他们都惊呆了:妈妈没有去医院,又没有打针,又没有吃药就这样好了。这大法师父太伟大了,这就是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我与同修连学三天法,第三天全好了,我要做到“修炼如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故事3:二十八年的颅骨炎好了

我今年六十多岁,十八岁那年去看望姥姥,由于姥姥家房子小、框矮,不小心头碰到了框上,之后就肿起来了,当时只是忍着疼痛没在意;过了些日子,头顶上长出来一个大包,天天流脓流血,疼痛难忍,那时去县市医院治疗,医生说颅骨损伤,需要尽快做手术,得十几万元钱,如果手术成功还可以,如不成功,将会成植物人。

那时候在生产队,家境贫穷,哪有那么多钱,没有办法,只好在小医院打针吃药治疗。为省钱,让赤脚医生到家中挂吊针,有时鼓了针便将剩下的药水喝掉。

尽管天天治疗,但是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日益加重,天天头疼,生不如死。负债累累,精神彻底崩溃,精神也不正常了,有时疯疯癫癫的,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三十来岁头发就全都白了,家人看到我这个样子,无不愁眉不展,暗自流泪。

一九九八年正月十五放烟花,使我头痛难忍,在大街走来走去,路过一家门口,发现那家里有十几个人正在炼法轮功,我也过去学炼动作,只几分钟头突然不痛了。那些法轮功学员都非常惊喜,都觉的大法太神奇了,让我好好炼。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听到一个轮子发出吱吱的响声,并且从头转到脚,从脚转到头,突然头上那个大疖子破了,一个劲的流脓流血,流完以后疖子平了,没有了。

以前晚上头痛的睡不着觉,这次一觉睡到天亮,丈夫一看我头上的疖子全好了,精神也好了。

折磨了我二十八年的颅骨炎,决定修炼法轮功后(动作还没学会)瞬间即好。全家人都很高兴,都流下感动的泪水,觉的大法太神奇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村里人知道后非常震撼,很多人都走進了修炼行列。过了几个月,我的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头发全变黑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恶魔发动迫害法轮功后,我三次去北京上访,只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受到残酷迫害。

故事4:师父两次救了我丈夫

我丈夫是新学员,修炼前,患严重的高血压;三年前开始学法、炼功。但是他带修不修的,放不下病,一边炼功,一边吃药。二零一九年六月中旬,他得了心梗,在沈阳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吃药伤口就痛。随着学法的深入,今年丈夫认识到了修炼的严肃性,就不吃药了。

去年,丈夫出现急性心衰猝死,只有4分钟的抢救时间。他信师信法,不停的喊:“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120把他送到医院时,他已经安然无恙。医生、护士不放心,看了一宿,结果啥事也没有。一周后,丈夫出院,回家后继续炼功。我儿媳上网查这种病,知道病情严重,很害怕,打电话鼓励我丈夫好好跟我一起学大法。我们小区得这种病的人,先后死了两个。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三天前,我和丈夫正在学法,他突然面部表情非常痛苦,脸部肌肉往上聚、口齿不清,完全是脑血栓症状。我不被假相迷惑,和丈夫一起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读法读不出声,就使劲喊,用尽全身力量,一个字一个字的喊,绝不承认假相。这样持续了二十多分钟。我们继续读了一讲《转法轮》,我们俩真的做到了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保护下,丈夫完全正常了,就象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我们全家人再一次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我是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前,我体弱多病,脾气暴躁,活的很累很累。喜得大法后,我的身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把患脑血栓的公公接到家中,精心侍候,帮他洗澡。如果不修炼法轮大法,我是做不到这样的。感恩师父改变了我,领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大道。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十月末,我和当地六、七名同修被非法抓捕,我被两根电棍同时电击24小时,全身都电,电的我两手、脖子、脸都是大泡,我心里想:“我炼的功里什么都有,我的电比你的厉害!”瞬间,电流反电警察,他用毛巾包住手,不起作用,电流依然电他。我感谢师尊的保护!警察还一盆一盆的往我身上浇水,从头浇到脚,棉衣、棉裤却没湿,太神奇了!

外孙女的福报

我的外孙女也去学法点学法,背《洪吟》。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同修教她唱大法歌曲,她很快就学会了,很高兴,一遍接一遍的唱。第二天期中考试,就考了第一名。以前都考15、16名。在这以后,基本上她都是第一名。

每次考试前,她不复习,好好休息,念“法轮大法好”觉就睡的很好。她也跟姥姥去贴真相粘贴救人,她说:“姥姥,我来贴!”用小手把真相粘贴贴上去了,她很高兴。

她考高中时,报考一所很好的私立学校。学校招生规定前8名学生免费。考试时,她和妈妈在大雨中一边往考场跑,一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她考了第6名,省了六万元学费。

到了新学校,都是新同学,她很紧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成绩一直很好,老师夸她擅长考试。

故事5:丈夫正义抵制迫害 警察佩服

在邪党对大法弟子搞的所谓“清零”迫害中,我们地区的有关人员也听命于邪党,对大法弟子挨家“走访”,利用谎言欺骗、恐吓甚至非法抓捕等各种形式企图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同修们整体配合,发正念清除这股邪气。

有一天我没在家,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又来了一帮人。看我们家没人就到邻居家去找。

之前邻家兄弟就给我丈夫打了电话,说:“大哥别回来,告诉嫂子也别回来,派出所一帮人来了,在你家院子里呢。”我丈夫一听就来气了。因前些日子来过三个警察,丈夫就把他们截在外面,不让他们進屋,大喊着抵制了他们。其中一个警察边往外走边说:“谁愿意来呀,我们也不愿意来啊!”

接到邻居的电话,丈夫骑着自行车就赶回家了。一看院里院外十多个警察,四辆车!

他進院就问:“你们干啥来了?”其中一个自称是所长的说:“你家属炼法轮功,在你家翻出书来了。”丈夫冲到他面前说:“我家没人你们居然到我家里乱翻?你们这是破坏我家的正常生活,你知不知道!”所长就以恐吓的语气企图压制我丈夫,手指着丈夫说些邪恶的话。丈夫根本就没被他吓着,反而底气十足的撵他们走。

他们仗着人多势众想吓倒我丈夫,僵持一段时间以后,丈夫看他们不走,指着他们大声说:“你们走不走?不走我点火烧房子,说着就要动手点火。所长一看丈夫不但没被他们吓住,相反还真要动手点火,如果点着房子,他们这些警察也就摊上事了,于是就命令其他警察把我丈夫抬上车,拉到派出所去。

呼啦一帮人七手八脚的上来了。丈夫不服,就跟他们撕扯起来,从院里到院外,他们仗着人多,硬是把我丈夫推到车里拉到派出所。
丈夫一路上以死相对,大声喊着:“你们凭什么抓我?我犯什么法了?你们侵犯我的人权,把我抓進去了,我就死在你们派出所里……”

车里人怕他真出什么危险,使劲捂着、摁着他。

到了派出所,丈夫更是倔强,冲着所长怒吼着:“你们凭什么侵犯我的人权,你这是犯法!你们嘴大我争不过你们,我撞死你这儿行吧……这时所长就说:“你家属炼法轮功,我就传你。”丈夫大声回应他,说:“她炼了,炼二十年了,人人都知道她炼法轮功,你能把她咋的?一个老太太,为了祛病健身,她说炼法轮功对她身体好。为啥不让炼?你们要抓她,我就跟你们没完!你把她整出病来,我就把她送你家去!你整死了她,就让你们偿命!”我丈夫说的都是震慑警察的话。他和警察对峙着,当面揭穿某某警察干了什么什么违法的事,他问所长:“你咋不抓他呢?真正犯法的你们不抓,老太太炼炼功动不动就到我家去抓她?你们把我也抓進来了,你这是乱抓无辜,你在犯法!专门欺压老头老太太……”

所长知道自己是在犯法,十分钟过后语气软了,象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哄着我丈夫,说些拉拢他的话。丈夫的心下定了就玩着命的要死在派出所里,好几个警察一直在摁着他,都累的满头大汗,不敢松劲,真怕他出意外啊。丈夫由于长时间拼命,更是满眼充血,眼红了。这时,派出所的人由要制服他变的佩服他了。

后来一个认识他的警察出面圆场,一口一个“大哥”的叫着,苦苦的向他道歉,说警察他们做的的确不妥当,是乱来等等。一再对我丈夫说:“给兄弟一个面子,以后有啥事有啥困难找我。”并承诺以后他们不再去我家了。

丈夫经过三个小时的抗争,让警察纷纷转变了态度,同情他,佩服他了。可见即使警察,那心也是肉长的,都是善良的。他们给我丈夫拿烟、拿矿泉水,找毛巾擦汗等等。其中一个小警察赞他说:“您老爷子挺正义的!”其他警察也都暗自称赞,佩服他的正义之举。
其实大部份警察都心知肚明:人家法轮功什么法也没犯,却遭受中共邪党这么多年迫害。他们的心里不少人也在为法轮功暗自抱不平。有的警察还连连叫苦,暗骂邪党让他们里外不是人。

邪党的这个所谓“清零”更不得人心,更让人看清了中共邪党的真面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