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92)真念“法轮大法好”真管用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5日】

故事1:大姑姐说:真念“法轮大法好”真管用

昨天去大姑姐家吃饭,一進屋,大姑姐就激动的把手掌伸给我看,并说:你看我的手肿那么高,并用手比划着,三天就好了!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管用。

坐下后,大姑姐说起事情的经过:

我们居住在东北一个偏远的小县城,近来这里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连续几天,天上飘着雪花,路上的积雪足有半米多厚,道上的行人很少,路面是又亮又滑。

就在下雪后没几天,大姑姐去银行开退休金,并急着去交拖欠的水费。在距交费处不远时,路面特难走,她小心翼翼的错着小碎步在亮滑的路面上艰难的行走着,冰面被小雪覆盖着,她一不小心,脚底一滑整个身子失去了平衡,就听:咣一声!她下意识的右手先触地,当时手掌就肿起来了,随着整个人就重重的摔到冰面上。就在脑袋在贴近地面时,她真真切切的感到头,像被人用手托了一下,身体砸下但脑袋并没有真正的碰地。

道上很多人都听到和看到了,他们都在议论说着:这位老人摔得可不轻啊!这时有两人,急忙上前要拽姐姐起来,大姑姐说:不用拽我,我自己能起来!说着她就爬了起来,一看右手触地已成黑紫色的,半边手掌都肿了起来,再活动活动身体看哪都没坏。

她知道是大法师父在最危险时托起了她的头,避免了不敢想象的可怕后果,是大法师父又一次的救了她的命!

大姑姐今年六十九岁,独居,两个孩子在外地上班,她身患脑梗、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常年急救药不离身,晚上房门推上、并不内锁。她说:她怕晚上来了急病别人進不来她的屋。通过给她讲真相,她明白了“法轮功”是佛家大法,诚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祛病健身有奇效!她很认可大法,并做了“三退”。

二年前,大姑姐开始听起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虽然她还没有正式走入修炼,但她受益良多,她身体出现不适时,就听师父讲法,有时听到后半夜,每次都能奇迹般的好起来。现在她已经听得放不下了。

今年武汉肺炎疫情解封后,给她送去了《 九评》 和《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MP3,看到她和以前的面貌完全变了样,她红光满面,原来紫黑色的脸都变的从里往外透着红,脸上也有了久违的笑容。我说:人人在疫情时都愁的在变瘦,你却胖了,姐你年轻了十岁!她高兴的对我说:今年她身体特别好!

大姑姐还说:《九评共产党》里面说的都是她亲身经历过的事,件件都是真的,邪党就是邪啊。现在她已养成了习惯,只要没事和出门之前,就在心中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保佑自己平安!

每每谈起此话题,大姑姐就会激动的说着:大法真好!念九字真言真管用!

故事2:诚念“法轮大法好” 八旬老人脑瘤出血神奇康复

我婆婆今年八十四岁,住在三小姑子家。今年五月十七日,我接到小姑子的电话,说婆婆住医院了,检查结果是脑瘤出血。医生说病情很严重,建议家属为她转院做手术。

小姑子听后,认为老人都已经八十多岁了,若动手术的话,万一有个好歹怎么办?就决定不转院了。她对医生说:“能治到啥样算啥样吧,我们也不会怨你们。”

这时候,我的女儿、女婿也赶来了,我把大伯哥也叫来了。我们几个商量着一起去看望老人。到那儿一看,婆婆正躺在病床上输液。我们跟婆婆说话,问她:“是否认识我们?”她说:“认识。”我们每个人她都认识。

我看婆婆神志清醒,就对她说:“妈,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只要您诚心敬念,大法师父就能管您。”婆婆说:“哎呀,我记不住啊!”我说:“您能记住!”我就教她念,我说一句,她也跟着念一句。

念了一会儿,我扶她坐起来,给她喝了半瓶牛奶,还吃了几个果冻。然后我扶她躺下后,继续念。慢慢的,她自己就会念了。

第三天,婆婆就硬是要求回家。她拿起衣服自己穿上,非要回家。我们为了不让她生气,就答应了她的要求。小姑子为了多尽一点自己的孝心,又把婆婆接到了她的家中。

回家后,我每天都去看望婆婆,持续去了一个星期。每次去,我还是教她一句一句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也念。婆婆说:“不念的时候,就头疼。”

六月份的一天,婆婆突然说起了胡话。还说她看到了谁谁谁,都是已经死去的人。跟婆婆说话,她也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家人都认为婆婆怕是过不去这一关了。(小姑子曾去找了一个所谓会算命的人给婆婆看了看,那人说婆婆很难过得去六月份。)
但第二天,婆婆就正常了。慢慢的,婆婆就越来越好了。一个月后,婆婆就能下地了,拄着拐棍能走出家门口了。现在,婆婆已经完全好了,跟以前一样,还能做饭、做家务了。

我婆婆因为心地善良,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所以她得到了福报。全家人一起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无不感叹法轮大法的神奇,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

故事3:卡车司机:明大法真相前后

今年七月初,老板雇了两辆高栏卡车拉蜜桃到外地销售。

第一天是兄弟俩开车,我给他们讲了真相,两人退出了加入过的中共组织,我又送给他们一个真相U盘、大法真相车挂和《九评共产党》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告诉他们抽时间好好看看,多了解了解法轮大法真相。

第二天开车的是三十多岁的小俩口。我去给他们讲真相,男的却很生气,把脸一沉,头一扭,不听。我一看这架势,一时讲不通,就去收桃去了。

到了第二个收购点上,女的想上厕所,问我:“厕所在什么地方?”我说:“我带你去吧。”就带着她去厕所,我问她:“你贵姓?”她说:“我姓孙,对象姓徐。”我说:“看你们小俩口感情真好!出来跑车风雨同舟啊!真的是很辛苦的!”她说:“没办法,两个儿子,才十一、二岁、正需要钱,别的不会干,只能出来跑车挣点辛苦钱。”我说:“哦,那你们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回来的路上我说:“现在路上车多、人多,开车平安最重要,我给你们几本真相资料看看。”边说边从包里拿出真相U盘、车挂护身符和《九评共产党》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递给她并说:“你们一定要好好看看,了解真相得福报。”她双手接过去说:“嗯,谢谢,我一定看。”我说:“别谢我,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让我们救人的。”她马上说:“谢谢大法师父!”

装车时我发现司机小徐往车上爬时特别费劲儿。有专门装车的,他上去只是打个下手。每次都是小孙双手托着小徐的臀部,他才能很费力的爬上去。我问他:“怎么回事儿?身体不舒服吗?”小孙告诉我小徐多年前跟小痞子打架,被那些小痞子给打伤了。我说:“原来是这样!你看他太受罪了,你们一定要抽时间看看我给你们的那些真相资料,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好的!”她说:“行!”

收完货,看到司机小徐费力的爬上驾驶室,我过去帮他把车门关上,并嘱咐他:“你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看U盘,在车上也能播放,你身体很快就会好起来的!”他答应着:“一定!一定!”

过了几天,我和小孙从收购点一同往停车地点走,我就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说:“你给的U盘,我们在车上天天看,讲的挺好的,说的都是实话。我就上过三年学,书看不全,就愿看U盘。”我说:“哦,那就多看吧,效果是一样的。那我给你起个化名‘孙健美’,愿你更加健康、美丽!把你小时候入过的少先队退了吧?”她回答说:“可以。”

说话间,我们来到了车旁,看到小徐和装车工(已讲过真相)在车厢里坐着。我就对司机小徐说:“看过真相U盘了?”他笑着说:“看过了,太好了。”我问:“你入过党吗?”他回答:“没入过。”我接着问:“那我就给你起个化名叫‘徐健平’,把你入过的团、队退了行吗?”他赶忙大声说:“管!管!”(方言,就是“好!好!”的意思)。我说:“徐健平,就是希望你身体快点恢复健康!永远幸福平安!”他赶忙又大声说:“管!管!”我接着说:“要抽时间多看看那些真相资料,不论遇到什么危险都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危难就能得到帮助,能逢凶化吉保平安。”他又赶忙大声说:“管!管!管!一定的!一定的!”

又过了几天,我看到小徐在往车上搬装着桃子的周转箱,一箱四十多斤重。一会儿又自己爬上车帮着装车,身体显得轻盈,动作利索,完全没有了当初那种很沉、很笨的感觉样子了。我惊喜的走到车旁,笑着问:“小徐,你的腰不痛了?你的腰好了?”他笑着说:“我的腰不痛了!好了!”我说:“你得福报了!是因为你退出了团、队组织,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了啊!”小孙在一旁说:“是的,是因为我们都相信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腰痛就好了!谢谢李大师!”我顿时被师父洪大的慈悲感动的泪眼模糊……

故事4:一位佛教居士劝三退救人的故事

七年前,我听到有一位佛教居士,多年来,她一直像大法弟子一样,发大法真相资料,劝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她住在农村,生活很艰苦,可她明白,三退能得救,就一心救人,每次三退名单都很长。机缘巧合下,我见到了这位阿姨。

阿姨面容祥和平静,体态轻盈,走路生风,话语不多,乐呵呵的样子。问她做这么多救人的事情,为何不修大法?她说她是释迦牟尼佛的弟子,她有她的路,没有神的安排,很多事情是做不来的。

她给我讲了几个她的故事。

有一次,在一个广场开佛教徒大会。外围有拿枪守卫的士兵,气氛有些紧张。她带着大法真相护身符,大大方方的走進广场,劝退了二百多人。

还有一次,她在一辆大巴车里发放大法真相护身符,车子突然开到一段很危险的路段,眼看车子就要滑下深坑,可是突然就停住了,没有翻车。车里的乘客纷纷说:“这都要感谢这位给我们护身符的阿姨啊!”她连忙说:“你们应该感谢法轮功的师父。我给你们的都是大法的护身符。你们要保命,还要赶快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大伙一听,纷纷签名三退。

这时,有一人站起来说:“你这是反党,不要在这里做。”一个明白真相的乘客大声说:“你不要在这里欺负一个老人家。人家在做好事,在救人。”那人在众人的围观下,再也不敢吭声了。

又有一次,这位阿姨在农村劝三退时,被人举报,来了几个警察要抓她。她说:“你们别着急抓我。我在这里做好事救人,你们却要抓我,怪不得那么多人要退党。反正我只要有一口饭吃就行,抓到哪里都行。”最后警察不抓她了。

阿姨在她当地方圆几十里都有点名气,她的草药一用就灵,谁都尊敬她。对很穷的人,她分文不取,做了很多好事。她经常到偏远的山区救人。山区人很穷,住的是茅草房,但很淳朴,个个都是真名实姓的声明三退。

有一年,她四天没有起床,食水未進,人家以为她死了。后来她说:她的师父释迦牟尼佛带她去见了大法师父。她见到大法师父,连忙下跪,大法师父亲切的叫她起来。她抬头仰望大法师父,大法师父顶天立地的高,满身的万字符,金光闪闪。

大法在世上洪传二十八年,上亿的大法弟子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人,返本归真,更有明白真相的各界众生感恩大法,尽其所能,摆放自己的位置,等待大法的救度。

故事5:从二十二米高摔下 仍健康活着

二零零二年, 我喜得大法。那时我下身一直流血,大概已有一个月左右。当时家里很贫穷,借钱看病。看病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叫我学大法。我请了宝书,当时就一身轻松,连拐棍也丢了,还翻过了一座高山,回家了。从此,我走上了修炼的路,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零一七年,我在外地打工,由于是新楼装修,没安装电,楼梯口和电梯口又是相连的。电梯当时还没安装护栏,我一不小心,从七层楼掉到了地下室里了,大约二十二米高!

我大难没死,现在还是健康的活着。我的家人和知道这件事的人都惊叹大法的神奇,我的家人都相信大法好。

我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