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91)长出了一个新脚底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3日】

故事1:哥哥:是沾了大法师父的光了

昨天,我到母亲同修那里去,到了家门口,看到哥哥的车在门口停着。我哥在加油站上班,是个管库员。他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他很支持大法,人很正义。

我哥支持母亲修炼,很尊敬师父,回家时,会买很多的水果,给师父上供。因为我哥有一颗虔诚的尊敬师父的心,他在加油站上班时,发生了一件神奇事情,我哥说:“我是沾了大法师父的光了。”

我哥就开始讲他的故事:

那天,我在加油站的厨房里的液化气炉子上烤浆凝剂,就是往柴油里掺的防冻液。烤着烤着,不知怎么,壶底下就着火了。

我一看着火了,就赶紧把壶拿下来,放到地上,一看壶底还是着着火,就拿了个东西盖到上面,可是把盖上去的东西也引着了。我怕把厨房的东西引着了,就把壶拿到了院子里。可在院子里,油壶里的东西往外翻,掉地上,就着火。

我就用脚踩,踩着踩着,一看自己的裤子、鞋、袜子都着火了,我吓出了一身汗。我倒不是担心我自己,这是加油站啊,要是着火了,这可不是个小事。如果消防队的人来帮着灭火,一看发生这种事,就会让老板开除我!我是担心这事。

我顾不上管自己裤子、鞋、袜子还在着着的火,拎起着着火的油壶,跑到盛沙土的地方(加油站都备有沙土)。我就拿着铁锹往油壶里扔沙土灭火,往上面扔一铁锹沙土,火就“砰”的一声往外冒一团火,直到把火扑灭,这才松了口气。

忽然想起刚才自己身上也着着火呢,就低头往裤子上一看,哎,裤子上、鞋上和袜子上的火不知道什么时候灭了,看看裤子、鞋、袜子,哪儿都没烧坏,居然一点事没有。

我一边想着,忽然觉的脚趾头有点疼,就想是不是刚才袜子上着火,袜子粘到脚趾头上,烫着脚趾头了?我就到屋里,把袜子脱下来,一看,什么事都没有,哪也没伤着。

我心想,一定是大法师父管着呢,要不裤子、鞋袜都着火了,袜子还是尼龙的,一见火,就会烧化,粘到脚上,那还不得把脚烧掉皮吗?可是我的裤子、鞋、袜子上哪都没烧坏。现在穿的裤子、鞋和袜子,就是那天着火穿的。

听了我哥说身上穿的裤子、鞋袜就是出事当天穿的,我还有点不太相信,就又问了他一遍:“你现在穿的就是那天着火的裤子、鞋和袜子?”哥哥说:“嗯,你看,哪儿也没坏。”我看了又看,真的是哪儿都没烧坏,太神奇了!

我说:“真的是大法师父在保护你啊!要不,这裤子是棉布做的,一见火,就会烧个窟窿。”哥哥说:“是啊!”

故事2:姨妹妹在大疫期间脱险

四月初,我姨妹妹从海南回到当地就被当地隔离了,進行核酸检测,没发现情况,就解除了隔离。

妹妹家开商店卖农药,春天农民要种地了,为了满足农民购买,刚隔离完,她着急就到店里。可是到店里四、五天就发烧,还咳嗽,症状跟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差不多。到医院一检查,体温是37度几,说还得隔离。是隔离在家,孩子丈夫都不敢在家,给她自己隔离屋里,社区去的人用封条把楼门封上。她家住三楼,给她送东西在楼下装在筐里,她用绳子拽上去。

结果她在家呆了一、二宿就害怕的不行了,就给我打电话。她家孩子和丈夫一开始都不让打。她跟她丈夫说:你要不让四姐(指我)来,我就得死。她丈夫被她闹得没办法了,只好同意给我打电话。她跟我说:你敢不敢来,我在家要崩溃了,你来陪我学法(作者注:她以前学过,1999年邪党迫害大法后就不正经学了,做买卖也忙的够呛。以前我还给她经文,后来也不给她了,给她也没功夫看,她就彻底撂下了,能有十多年了。这回遇到危难,她想起来大法了)。我说我敢去。她说:你敢来,你收拾收拾,让我丈夫开车去接你去,你快来帮帮我吧。我说:隔离了咋進去呀?她说把门封条揭开,让我進去,她丈夫在外面再把封条贴上。这我就去了。

到她家陪她学法、炼功、发正念,有二、三天吧,就退烧了,体温36度几。她说:好了,大法真好!她就打电话告诉她家亲戚。这个期间她的电话都被打飞了,这个也给她打,那个也给她打,社区也打,问她怎么样?不行还得去医院住院。她说:好了,退烧了,她说这大法真神奇。她家人说:你要好了,我们都相信了。可能是欢喜心起来了,第二天,她又烧了,体温又37度几。我说没事,咱们学法。我陪她学法。

我在她家第五天,社区又给她打电话,说量量体温,一量还是37度几,社区说不行。她心里也没有底。她家孩子说:不行,还得去医院检查,确确诊,到底是不是武汉肺炎。这个期间,她哥哥和孩子说她:你让你四姐走吧,你把你四姐坑了,你要得了(中共病毒),你把四姐传染了,回家四姐的姑娘能让吗?都说她,她就哭。她说:你们谁来陪我呀?家人说:你就自己在家呗,陪什么陪,这时候谁陪谁呀。她跟我说:四姐呀,不行啊,还得是炼法轮功的,你看常人,都不敢靠前,都害怕。她说:四姐你要不来,我就完了,我就崩溃了,我就怕死呀,我一想医院的场景,看那些人可吓人哪。

我在她家呆的第五天,家人给她打电话,都让她到医院看看到底是不是武汉肺炎。她跟我说:四姐你回去吧,别让社区人员看见不好。她说:我到医院看看,到底是咋回事,以后有事我再找你。

这我就回家了。她姑娘开车送的我,对我说:谢谢你呀,也就你,外人谁敢陪我妈呀。我说我没事,我是大法弟子,俺们有师父,你妈也没事,只要她学法炼功啥事没有。她们到医院一看:我妹妹真就没事,检查哪都没有病,哪项指标都正常,但烧没退,忽高忽低,但不是武汉肺炎。

过后我就打电话问她怎么样了?她说这回确诊了,不是武汉肺炎,哪都正常了。这她丈夫就敢回家住了。我说还用不用我去了?她说:不用了。她让我给她请一本新的大法书。

故事3:默念“法轮大法好” 丈夫脑血栓症状一夜愈

我修炼法轮大法很多年了,丈夫去年刚退休,他支持我修炼大法。

二零一九年的一个星期天,午饭过后,我照例去女儿家。临走前,丈夫身体状况良好,无任何异常。下午六点左右,我回到家,看到丈夫说话不清楚,身体异样。家人告知说,下午我丈夫独自在厨房摔了一跤,爬不起来,被家人扶起之后,便成了这样。

丈夫当时的症状很象脑血栓,口齿不清,手在发抖,自己不能端碗,浑身没有力气。我想,丈夫年纪不大,平时支持我修炼大法,一定不会有事。我就让丈夫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求师父说:“师父,请师父帮帮我。”丈夫都照做默念。

我们一直住在我婆婆家,以便照顾婆婆。这时婆婆对我说,让我丈夫回自己家休息,他这样子,我也照顾不了她。我和丈夫当时都没有吭声。家人建议说去医院看看。我和丈夫说,不用去,明天就会好的。

就这样一直到晚上,我一直陪着他,丈夫下床、走路、上厕所,都需要人陪着。下半夜,丈夫睡着后,我在他床边凳子上,一直坐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丈夫醒来后,象平常一样,什么症状都没有了,说话也清楚了,手也不再抖了,好好的。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管着,很感谢师父。

摆正心念 父亲血压、血糖指数正常了

在二零一八年四月份,我父亲身体不舒服,不能吃东西,一進食就会呕吐,家人送到医院,诊断出胰腺炎,并且父亲多处内脏器官已经退化,各项功能都不是很好,医院也下了病危通知书。

我得知后,心里很难受,父亲把我们五个孩子拉扯大,还要照顾老人,辛苦了一辈子,还没有享几天福呢,如果就这样走了怎么办?心里很痛。后来,我转念一想,不能这样,不能陷入人情的执着,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师父一定会管的,父亲也一定会没有事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打电话给父亲,让父亲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让父亲求师父救救自己。

安顿好这些,我第二天乘坐飞机去医院看望父亲。看到父亲精神状态不错,气色也很好,虽然在医院里住了十多天,期间滴水未進、滴米未沾,全靠输液维持,但父亲比同病房其他年轻的病人状态都要好的多,这也是师父在管着我的父亲,谢谢师父!

二零一九年三月份,父亲再次住院,还是因为肚子疼,不能進食,医院决定做胆切除手术,并取出胆管里的石头,实际是两个手术。术后父亲身上插满了管子,但是父亲没有喊叫一声,身上的疼痛也可以忍受,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有师父在看护着父亲。但是由于我有怕心,在医院的这段时间,没有给别人讲过真相,只能看书和用真相币,所有的钱都写上了“法轮大法好”刚开始还是有顾虑,后来一想,医院人来人往,谁也不会注意钱是谁花出去的,而且我做的也是最正的救人的事,为什么要怕。

因为我的爷爷是被共产党害死的,所以在我看书学法的时候,父亲很担心,害怕,有一次不让我在医院看书,我给父亲讲了道理,安慰他不要害怕,但是这次护士来量父亲的血压,不正常。我跟父亲说可以把这次的经历告诉其他儿女,父亲也不敢,等护士又来量时,血糖又不正常。后来,我又给父亲讲了一些法轮大法好的事例,父亲没有再反对,血压血糖就一直正常了。

通过这两件事,我深刻的明白一切都是师父在管着我们,师父给了我们最好的大法,一直在我们身边守护着,为我们每一个弟子承受了很多苦,感恩师父。

故事4:大法救了我全家

我今年六十七岁,得法前有严重的神经关能症。严重时会乱嚷、乱叫、乱跑,半夜里穿着内裤、背心就跑出去了。家人发现我不在家到处找我。为治病去了多家医院,药吃的无数,就是不管用。我很痛苦,家人更着急,就让我练气功。我练了两种气功,没见效,搞得我精疲力竭、痛苦不堪。我是急脾气,一不顺心就犯病。

一九九八年年初,邻居来我家,跟我说你炼炼法轮功吧。我说我不炼,练了两个气功也不管用。她说去看看呗,也不要钱,那儿正在播放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像呢。

全家都信大法好

我到那一看,这师父咋这么面熟啊,在哪见过呢?就是想不起来。不想了,一心看师父的讲法吧。坐这听师父讲法,心里感到非常舒服,从没有过这么舒服,就踏下心听师父讲法。

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的第四天,我的肚子里咕噜咕噜的。我跟老学员一说,老学员很高兴的回答说:“这是好事,是师父给你下法轮了,你的缘份多大呀,太好了!”听老学员一说,我心里非常高兴,我终于有师父了!能让我踏踏实实的坐在某个地方,以前是从未过的事情。从那以后我天天学法炼功。不长时间严重的神经关能症好了,脾气也不像原来那样急了,师父的大法把我的整个人都变了。师尊给了我新生,我太感谢师父了。

我全家人都激动不已,全家人看到我的神奇变化,也都相信法轮大法好,非常支持我修炼。

见证大法的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旬的一天,正是夏天,我用沙锅做了一锅丸子汤。做好后我端着沙锅想放在餐桌上,刚走几步沙锅炸了,一锅丸子汤就撒在我的大腿上,顺着大腿和小腿流了下来。家人见此情况急坏了,都跑来说:“快看看腿烫坏没有?”我说:“没事,我修大法有师父呢。”说完低头一看从大腿中间到小腿再到脚上,有一条直上直下的红线,觉的腿火辣辣的疼,用凉水洗过后感觉就好些。

下午一点多我去学法点学法,同修们听我讲腿刚刚被烫的事,都很惊讶,说太神奇了!几天后那道红线就消失了,腿好了。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要不是师父的保护,这腿说不上烫成啥样呢!家人说修大法就是不一样啊。

邪党迫害大法开始了,人们都被中共恶党一言堂的诬陷宣所蒙蔽,当时还没有《明慧周报》和《明慧周刊》呢,人人手上都没有可用的真相资料。我就买了一台打印机,儿子、儿媳给我打印了一些自己编写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我就给同修送去大家分别出去发。直到儿子把我教会使用打印机,儿子、儿媳才脱开身。

自那时起,我家就成了一个家庭资料点。这个资料点一直坚持到现在。

由于我的全家人相信大法,大法的神奇在我和我家人身上多次出现。举几个例子:

师尊瞬间给我治好脚面骨折

二零零八年八月五号我把脚崴了。第四天,邻居来我家串门,看到我的脚问我脚咋了,我说崴了。他说那得去医院看看,要是骨缝错位了你不正过来,那你的脚就永远这样了。

家人也在,听邻居这么一说就非要让我去医院拍个片子,没事才放心。到医院拍了片子,大夫一看说脚面骨骨折,就安排打石膏做牵引定位。我问大夫:“是骨折吗?”大夫说:“是。”我跟儿媳妇说:“不就是骨折吗?回家!”儿媳说:“大夫说打石膏那就打石膏吧。”我说:“不用打石膏,回家吧。”大夫听了很气,说:“不打石膏回家后出了问题别来找我,我不负责任。你得签字!”我就签了字。儿媳妇只好听我的,我们回家了。

第九天早晨,我给师父敬香。跪在师父法像前,我跟师父说:“师父啊,我这脚总这样也不行啊,这不能救人啊,我得出去讲真相救人呀,请师父帮帮弟子吧。”说完给师父磕了仨头。刚一起身,哎,两脚正常了,好了!走几步没事,真的好了,没事了!

这时老伴从外面進来,他说:“你的脚好了?”我说:“好了,你看,这不能正常走路了吗?”拐杖还在腋下夹着呢,就在地上走了几圈。我泪如雨下,赶快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磕头,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当天夜间,我凌晨三点起床就去邻村发真相资料救人去了。刚進村不远就跑出两条大狼狗,飞快的向我扑来。我一点也没惊慌,马上和那两条狗说:“你们可别闹,我是干正事来了,是救人来了!”刚说完那两条狗一声不吭的掉头跑回自家去了。我把资料发完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虽然那道路高低不平,深一脚浅一脚的,走了两个来小时,这脚一点也不疼也不累,非常轻松的就到家了。回家就给师父敬香,磕头,拜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又可以正常每天去救人了。

儿媳的癌症好了

二零一七年八月中旬,我发现儿媳妇好几天没什么精神,儿媳妇是内向性格,不太爱说话,近几天更蔫了。我问儿子她这几天怎么了?儿子说,这几天夜里咳嗽的厉害睡不着觉。我说去医院看了吗,他说看了,大夫让再去别的医院去看看。到市里另一家医院看完后我问咋样,儿子说不是太好,还得做進一步检查。

结果出来了,是肺癌!家人心情都很坏。我对儿媳说:“跟我学法吧,现在只有师父能救你。”儿媳妇点头说行。第七天中午儿媳想学法,我说你先休息一会儿,等我把手中的活干完咱俩一起学。等我把活干完回来,儿媳说:“妈,我做个梦,梦到我在水里站着,水到脖子这,就快到嘴了,就看见有一个钓鱼的,把钓鱼竿往上一挑,那人就掉水里了。这时我就喊:‘快救他!快救他!’在我喊的同时,感觉有人往下拽我的右腿。我赶快喊:‘你别拽我,我是大法弟子了。’就在这时我发现我已经站在岸上,正打坐呢,也不知是咋上的岸。”我说:“你没事了,师父已经在管你了。”

从那以后儿媳妇天天和我一起学法炼功。几天后又去医院检查,大夫说给她做个腰穿,看看癌细胞的情况。都说做腰穿很痛,旁边的两个大夫跟儿媳说话,儿媳问啥时做腰穿啊,大夫说:“做完了。”儿媳说一点也没感觉疼就做完了?

大夫一看结果,吃惊的说:“不是肺癌,是肺结核,去传染病院吧。”这个大夫是专科主任,他说:“这些年我从来没看走眼过,这次怎么看走眼了呢?”非常疑惑。

第二天儿媳带着衣物去了传染病医院准备住院。到那医院大夫一看她原来病例,就说:“不用住院,你这不是传染型的,也不用防备着,不会传染别人。”

儿子、儿媳回家很高兴跟我说这事儿,我听着听着,有被感动得泪流满面了。

我儿子对媳妇说:“师父把你的癌症治好了,不能白治,咱给妈拿一万块钱,做大法资料救人用。”第二天儿子到银行取出一万元。我把钱拿到大资料点。

老伴一直保护大法弟子

我老伴在村里能管点事儿,无论是派出所的警察还是所长到村里来,只要是对着法轮功来的,他都给顶回去,说:“你们没事撑的,干点啥不比干这事儿好?人家炼法轮功的把身体炼好了,给国家省了多少医药费?地里的活都能干了,这不好吗?”

还有的人说:“别让嫂子(指我)炼法轮功了。”他说:“你说啥?不让她炼了?从她炼功以后一粒药没吃过,家里、地里的活都是她干,凭啥不让她炼?”

老伴每次都是这样对付他们。所以我们村里的大法弟子麻烦很少,一直平稳的做着三件事。

孙女

孙女上中学了。学校升血旗时,她就在那发正念。不论在学校的哪个角落看有诽谤大法的标语,她总是想方设法把它拿掉,说:“不能让它在那害人!”

最近学校老师说让孙女入团,她对老师说她不入。老师很不理解,“说多好的事啊别人想入还没机会呢。”

孙女小时候就背《论语》、《洪吟》,现在孙女一直按大法的标准要求去做。

谢师尊给了我新生,给了我一个真正幸福的家。

故事5:长出了一个新脚底

一九九六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九年,不知从何开始我的大脚趾肿了,还长了个小白点。小白点弄开后里面有脓,由孩子隔天帮我把脓清理出去。这样也没有影响我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每天都在做三件事,有人心就去掉,什么也不想。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的一天,我在大集讲真相时突然腿不能动了,哆哆嗦嗦的走不了路了,好心的世人看到后给我的孩子打了电话,孩子打的把我接回家。这个时候脚趾上的脓包已由小白点演化成溃烂且露到骨头了。孩子们要送我去医院,也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去了医院。

十一月七日,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糖尿病并发症,需手术切除脚趾头,切除二个脚趾头后,脚心又溃烂流脓,又需截去小腿,我没有答应。在医院里一天比一天重,最后送重症监护室。在监护室,医生说肺三分之二衰竭,叫家里人准备后事,并且叫老家里的人都来看了最后一眼。

在重症室里,同修们也来告诉我:求师父救我,全盘否定旧势力,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共呆了八天,这八天不睡觉、全身都固定到床上,唯有思想和嘴在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了我,生命指标又平稳了。

出了重症监护室,我只想回家和同修们一起学法、发正念。可是医生不让出院,医生说必须指标都正常才能回家养着(说明一下:这个时候脚底下烂了一个大洞,胃不能吃东西,吃了就吐,血糖也高、血压也高)要回家必须做检查。检查时我就想我的胃是好的,检查结果就真没有毛病。测血糖、测血压时,我就想我的血糖、血压是正常的,结果都正常。就这样我带着脚底下的大洞、胃不能吃东西,吃了就吐,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号回家了。

刚回到家时,还是不能吃东西,吃了就吐,我就想师父没有叫我不吃饭,那我就吃,吐了就再吃,这是回家的第一天,第二天就不怎么吐了,第三天就正常了。

同修们在一起学法、发正念,在这个过程中还出现过很多神奇事:发正念时小喇叭自动切换到发正念的音乐;同修睁着眼看到当时共有五个发正念的同修就象五尊佛的形像等。

回家后饭能吃了,并且脚底下的大洞一天一个变化,长的很快很好,医生都觉的神奇(给医生讲过大法真相)。孩子大约每两天给医生发个照片,让他看一看我的脚底恢复的情况。医生看恢复的很快,也就是脚底大洞新肉长的很快,就说过了年来医院植皮(其实出院时,医生说回家呆不了三天就得回来、还说等身体恢复恢复或过了年做截肢手术)。结果肉长上来后,皮也一块跟着长,医学上无法解释。

整个过程中,不管家人说什么、医生说什么、身体出现什么情况,我都不怎么动心。

近期在梦中点悟让写出来证实大法,其实我也应该写出来证实大法。由同修代笔到写稿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从出院时,脚底大洞、医生说需要截肢到没吃任何药在家里,历经整好近一年的时间长出了一个新脚底。

这个过程中也向内找,同修们也一起学法、发正念,切磋,向内找,最后意识到:主要是另外空间的干扰,经常听到一些声音无法分清是师父点化还是其它生命干扰,很多时候都误认为是师父点悟,结果叫旧势力钻了空子。认识到后,再听到另外空间的声音,就不再随便认为是师父的点悟了。

感恩师尊给弟子第二次生命,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在以后的修炼路上精進、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