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80)善心能清除邪恶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15日】

故事1:九字真言真神奇

我修炼法轮大法这么多年,在伟大师尊的保护下,无病一身轻,一直很顺利的走到了今天。我的家人也在师父的法光照耀下得到了福报。在此,对师父深深的表达感恩之心

下面要说的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的很神奇。

我丈夫在前年的一天,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胃有点疼,到后来吃饭喝水都觉的有点难受。他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胃萎缩。丈夫听后心里有压力,我心情也不好,为他担心。这时我突然想到我是大法弟子,不应该这样。我对丈夫说:不要担心,我们有师父在,有法在,什么都是假相,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没事的。

以后丈夫每天都念这九字真言,现在一切都正常了,能吃能喝了,跟正常人一样。他说是念师父的大法念好的。他还很高兴的说:感谢大法师父!

我的女儿也很相信大法,很支持我学大法。她也每天都念九字真言。每次参加考试,她都先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一切顺利。她常说:谢谢大法师父,师父真伟大。

我的姑子受益就更大了。她是做生意的,为了自己的生意好,她到庙里去求,结果招来了附体,回家后全身不舒服,说她身上有东西,还发高烧。我告诉她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就会好的。她念是在念,但却似信非信,烧还是不退,身体也受不了。我说你要真信就好使,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她听后照办了,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两天,到第三天,她就打电话告诉我,说她好了,一切正常了。她很高兴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真的有威力。她还叫我帮她谢谢大法师父!

我们全家都非常的感谢师父的救度。弟子也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多讲真相救人,才是对师父的最好回报。

故事2:世人:真心忏悔 奇迹现

(一)真心忏悔,邻居大姐得健康

我的邻居谢大姐,今年六十五岁。近几年,谢大姐因受邪党迷惑,说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生了病,去年住医院做手术。从此身体更加虚弱,面黄肌瘦,见一点凉风就感冒,经常吃药打针。收麦子的时候,别人都穿短裤短褂,她还穿毛衣,戴着厚帽子。走几步路,她就气喘,得坐在凳子上做饭。她失望的对我说:老天不想让我活了!

见她痛苦的样子,我就给她讲大法真相。她听明白了,马上忏悔,向大法师父认错。因她没文化,让我代笔写了郑重声明,一连几天,她都向师父忏悔,并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几天后,她去了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家。一个多月后回来,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好了,真灵,谢谢师父!”现在我能吃、能喝、能睡、能干活,浑身是劲。

(二)谤师谤法头痛欲裂 真心忏悔重获健康

再说一个我家的例子。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我受邪党迫害,大儿子对法轮功误解,经常大吵大闹,说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后来,他生了病,头痛头晕,脖子后背疼,胃疼,脚疼。他吃了中药吃西药,针灸拔罐,听说哪里看的好,就去哪里,野郎中、名医生找了一大堆,做了医学上的各种检查。

今年,邪党以“清零”为名骚扰,他配合邪党人员逼着我放弃修炼,我严词拒绝。他以死威胁我,磕响头,把双腿磕肿、流血,自己把脸打肿、打破。他见我不动心,就破口大骂,谤师谤法,造下很大罪业。事隔几天,他就头疼脖子后背疼,头晕恶心,不能吃东西,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病。

我去看他,他见面就说:我实在受不下去了,你求求您师父救救我吧,我错了,对不起李老师。我说:你要想好,就真心忏悔。师父的经文《理性》我早就背给你听了:“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1]求生的愿望使他马上写了郑重声明。

事隔一星期,他见了我,高兴地说:“我好了,头也不疼了,不晕了。”

这两件是我最近亲身经历的事,写出来,给有同样经历的众生提个醒:做了错事,真心忏悔、改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就能被大法师父护佑,被大法救度。

大慈大悲的师父不计众生过往之过,只要众生能改过,师父就用无量的智慧和法力清除邪灵恶魔带给世人众生的苦难。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理性》

故事3:警示世人:千万不要做对大法不好的事

两年前我做了一个梦,现在写出来警示世人:千万不要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不好的事,那真是罪大如天,还不起的罪。

我的一个堂哥前两年去世了,生前他为人耿直善良,乐于助人,是我们那有名的大好人。退休前曾在某中学担任校长职务。

梦中我看见他在一个空地上躺着,身体特别消瘦,有气无力的看着站在他身边的我。我感到特别惊讶并问: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成这样?他用微弱的声音对我说:我刚受过大刑,它们(指行刑者)把我身体的水分烤干,然后又把我身体的油分烤干。但是这两种刑法是两个漫长的过程。

我问:为什么?它们为什么对你这样?这时他懊悔的闭上眼睛把头扭向了一边不作回答。只听空中有一个声音说:这是他诽谤大法、污蔑大法的结果。我一下明白了,堂哥让中共给骗了,听信了中共诽谤大法的谎言,可能在学校师生面前说了大法不好的话,才遭到了上天如此的惩罚。

但我也知道堂哥让我看到他的这一幕的用意,于是我醒来就为他退出了他曾加入的中共邪党的一切党团队组织。从那再也没有梦到他。

奉劝善良的民众:千万不要相信中共诬蔑法轮大法(佛法)的谎言,佛法的慈悲与威严是同在的。一定要远离中共,脱离中共,才会有未来。

故事4:感谢法轮功救了我

感谢法轮功救了我

我老伴九九年以前也炼过法轮功,身体获得健康。后来共匪开始迫害法轮功,迫于压力怕影响孩子工作就放弃了。十年前,我老伴旧病复发,又得了新病肾癌,医院也没办法治,去世了。

九九年初,我儿媳因肝癌去世。

今年三月份疫情刚稳定,我在公安系统工作的儿子也发现得了肝癌,仅一个月后儿子去世,留下我和小孙子。伤心绝望之余,我还得和孙子度日。

九月份我突然得了脑梗,住院半个月右半身子手和腿还是不好使。看见邻病室有同样的病人去世被静静的就抬走了,我很绝望,感觉自己就快象他们一样,静静的离开这个世界,可怜留下小孩子无人管。

这时一位法轮功学员带来法轮功的真相故事让我听,因为以前老伴炼过法轮功,我知道好,所以我也相信大法的神奇。

此后十天,我一天天见好,十天出院回家,可以基本自己不用拄拐行走,右手臂也逐渐可以拿东西。我从死亡边缘逃了出来。感谢法轮功,感谢李洪志先生救了我。

故事5:善心能清除邪恶

昨天我骑自行车出去转转,来到一个车站,等车的人还不少,我就停下来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退党、团、队)。效果还不错,有好几个人接受了明慧期刊,也做了三退。

人群里有个中年男子,盯着我一直不说话。我想见面就是缘,拿出一本明慧期刊,“你好!送你一本看看。”他接过后说:“还有吗?都给我!”说着就要抓我的包。我说:“不行!都给你不行!还得救别人呢!”说着我用手摁住了包,没让他拿走。这时他拿出工作证:“我是公安局的,专管你们的,跟我走一趟。”说着拽住我的自行车就要走。

我很平静的盯着他说:“跟你走一趟没关系,我有一句肺腑之言说完了再跟你走也不迟。”“你说。”“当你遇到危险时,请记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遇难呈祥的。”

我的话音一落,他就把手松开,说:“你走吧!注点意!”拿着那本期刊大步的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