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71)小孙子明白法轮大法好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5日】

故事1:小孙子明白法轮大法好

我的小孙子从小由他外婆带着,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因为我修大法,所以孩子会说话后,每次过年、过节来我这儿时,我都会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儿子、儿媳都支持我修炼。

孙子将满四岁时,因他外婆家有事,孙子来我家住了两个月。这孩子淘气的很,没闲着的时候,身体结实,自己磕了、碰了,甚至膝盖磕破了,出了血,也不哭一声。一天,我正在厨房做饭,突然听他大哭起来,我忙跑过去一看,原来他爬上窗台,不小心掉在窗台与写字台之间的缝隙中,屁股着地,脚挨着头成折叠状。

我忙抱起他,他在我怀里哭的很痛苦,看他后背被写字台划的通红,我真不知他还伤了哪,就在我不知所措时,我想起了大法,想起了师父,想起了我是修炼人,我说,咱俩念“法轮大法好”,孩子一边哭着,还很听话的和我一起念,也就是两三分钟吧,孩子脸上没有了痛苦状了,从我怀里坐起来了, 还挂着泪水的小脸笑着说:奶奶,我好了。真就是几分钟,就像刚才这事没发生一样。此时,对师尊感恩的心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

第二次是在一个月后的一天,孩子突然发烧三十八度多,他说,以前发烧时,是妈妈给他吃了什么什么药,这次一定要打电话问妈妈吃什么药,打过电话后,我按他妈妈说的买了药,吃了一天一夜也没见好,体温一直在三十七度多,晚上有时三十八度多。第三天下午,我说你上次从窗台上掉下来,是怎么好的,你要好好念“法轮大法好”啊。他说:我知道了,奶奶。

傍晚,我在厨房做饭,他爷爷下班后,与他在客厅里玩儿 ,这孩子边玩儿边念“法轮大法好”, 他爷爷一听,就炸了。他爷爷九九年前也是得过法的,七二零后被邪党蒙蔽,反对我修炼,他就不让孩子念,这孩子就对着他爷爷大喊:念!就要念!法轮大法是好的,都是好人,上回我摔疼了,念完就好了!他这一喊,简直把他爷爷镇住了,也不说话了。

我在厨房都听见了,我想这孩子今天咋这么大的勇气,平时他哪敢跟他爷爷这么说话呀。吃饭前,我想再给他量一下体温(做饭前量的是三十七度多),这一量三十六度多,好了,真的好了。

第三次是今年的年初,孩子已经六岁了,每年儿子、媳妇他们都带孩子回来过年。大年初二晚上,孩子突然发烧,小脸通红,身上摸着都烫。儿媳妇急的直哭,因为那时武汉刚刚封城,疫情(中共病毒)搞的人心惶惶,何况那几天我家天天有人来串门,也有从外地回来的,有的还不戴口罩,说是不习惯。这种情况下,能不急吗?他爷爷也是急的不知道咋办,我儿子也直发急。

我能感觉到他们内心的那种无奈与恐慌,我心里非常平静,我想我是炼功人,师父说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的。我带孩子到我的卧室,我们一起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就是十多分钟吧,孩子就退烧了。一切恢复正常。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尊的慈悲。

第四次是在今年的五月中旬。由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国所有学校都没开学,幼儿园更不例外,孩子有几个月不让下楼,他外婆也是带的很辛苦,想到他外婆的不容易,我就让丈夫开车把孩子接到我家呆几天,让他外婆也好休息几天。

我家厨房的餐桌上放着一盒恒顺香醋,一盒里有十二小瓶,每瓶十毫升,独立包装的,包装很精致。一天早晨,刚起床,这孩子就到厨房拿了一瓶醋,我看到了,想反正他也打不开,也就没在意;过了一会儿,没想到他还真打开了,这时我还是没在意,我想反正他也不能喝,因为那醋很酸,平时他一滴都不吃的。

等我再回头看他时,他已经把那一小瓶醋全喝了,当时我很惊讶,他怎么能喝的下去呢。也许他是饿了吧,我说,那咱洗洗手,赶紧吃饭吧,这饭吃到一半的时候,他就有点儿不对劲儿了,不想吃了,而且很痛苦的样子,说话间,脸色变的红红的,眼睛也睁不开了,也坐不住了,呼吸急促。

我把他抱到沙发上,他用微弱的声音说不让我抱他,他想躺着,可趟着呼吸更困难了,只有吸气没有呼气,好像窒息了一样。他爷爷说上医院吧,当时我是脱口而出:都这样了,能上医院吗?现在想想我都不知是怎么说的。但是我心里清楚,只有求师父了,我在心里默默的求师父救救孩子,同时告诉孩子我们一起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他虽然说话困难,但意识清楚,我就告诉他在心里念,慢慢的孩子呼吸正常了,眼睛也能睁开了,脸色也正常了。法轮大法好能念出声了。

这次他爷爷没象以前那样阻止我们,也没象以前那样说些对大法不好的话,到上班时间了,他放心的上班去了,孩子也欢蹦乱跳的玩儿上了。每次想到这些,都无法阻止那感恩的泪水……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心情。

今天我把小孙子受益于大法的几件事写出来,就是想告诉所有的人:万万不要听信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的栽赃、陷害与抹黑。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救命的法,他使全世界众多生命受益无穷。你只要从内心虔诚的相信他,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就会得到神佛的保护,就能够走过劫难!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2:几件小事显神迹

我是一名退休女教师,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由一个体弱多病的人变成了身强体壮的身心健康的人。亲人们看到我的变化,都从内心佩服大法的超常,因此有的走入了修炼,有的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了福报。下面仅举几例证实法轮大法的超常和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

一、右脚扭伤 敬念九字真言 三天康复

外甥媳妇三十多岁,在一家私企打工。去年四月份,不小心把脚崴了,她当时就不能走路了,公司的人开车把她送到她家楼下,她家在四楼,她脚疼的不能着地,她父亲、姨、姨父听到消息赶来,是她姨父把她背到楼上的。我去看她婆婆(我的表妹),正好遇到此事。我就和外甥媳妇的姨、姨父、父亲唠嗑,他们问我多大岁数,我说七十了。他们都夸我不像那么大岁数,我就讲是修大法受益了,不然心脏病那么严重,还有七八种病折磨,早没命了。

他们走后,我就把随身带的《天赐洪福》和《明白》两本明慧期刊拿给外甥媳妇。她在床上坐着,脚脖子已经肿起来了(她早已经做了三退,也知道大法好),我就嘱咐她:认真看这两本书,写的都是真人真事,大法弟子不说假话。同时真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地念,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公司很忙,早点上班多好啊。她说:“行,大姨。”

外甥媳妇平时是说话算数的人,不说假话。可能真心念了,第二天早晨,她就能下地一个脚跳着走去洗漱、到厨房吃饭了,她说脚没疼。公司老板还打电话安慰她,不要着急,好好养着,怎么也得十天半个月能走。

第三天早晨,那扭伤的脚就能着地了,她兴奋地打电话告诉老板:“我好了,明天就能上班了”。老板高兴地说:“没想到这么快就好了,太好了。你还是再养几天,别着急。”她没有再休息就去公司了。

我听说有个人也是脚崴了,现在半年了,用了几种办法,还没有彻底好,走路还是踮着脚走。外甥媳妇只是三天时间就上班了,节省了医疗费,还没遭罪,也没用我表妹照顾。我表妹高兴的连说这大法太神奇了。

二、连续干咳 敬念九字真言 两小时恢复正常

二零二零年一月份,我随儿子儿媳和孙女一同去旅游。在往回返的最后一天晚上,孙女开始咳嗽,而且越咳越厉害,连续不断的干咳。我就给她倒水,喝水后停一会又开始咳嗽,这时我提醒她: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奶奶也帮你念!

从晚上十点开始念,孩子咳嗽的次数逐渐减少,到十二点就再也没咳嗽,彻底好了。因为我俩住一个房间,第二天也不咳嗽了,她爸爸妈妈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回家后,提起来那天在船上念九字真言的事,孙女跟她爸爸说:“可真灵啊。”孙女小时候看过《转法轮》宝书,知道法轮大法好。

三、被撞瞬间 师父保护 有惊无险

我表嫂七十多岁,从小没上过学不识字,学法也只能听师父讲法录音,炼功动作还不准确,但是很诚心。例如:农忙时节,炼功时间保证不了,就利用冬闲时间补上,五套功法每天炼两遍。在师父的保护下她躲过两次车祸,都是有惊无险。

其中一次是在过马路时,她左右看看没有车,就向对面走,刚走到中间,一辆白色轿车直冲过来,她说,就像飞过来似的。她当时觉的脑袋一片空白,什么也不知道了,只听车里司机不是好声地喊:“我的妈呀!”司机是个女的。急刹车后,司机惊魂未定下车一看惊呆了,我表嫂在路边站着呢,还瞅着她笑呢。司机觉的莫名其妙,表嫂说:“你走吧,啥事没有。”司机看她确实没事,慢慢的开车走了。

今天讲起这事,她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过到车那边去的,司机可能看到是撞上了,吓的不是好声的喊。要没有师父保护,当时就完了”。

大法创造的奇迹太多了,我和亲人受益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讲不完。但是有些人被人的观念障碍着,又受无神论影响,不相信神的存在。这些真实的故事讲起来像神话一般,可是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武汉肺炎患者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没采取任何措施,竟然奇迹般好了。您想一想,这是不是人神同在、神迹大显呢?

故事3:法轮大法福益我全家

修炼前的我,感觉人来在世上太苦了。我每天忙忙碌碌,身体又不好。因为神经衰弱,晚上睡不好觉,经常做一些噩梦,吓醒后,就不敢再睡了,一直熬到天亮;还患有痔疮,大便出血,有时一星期不解大便;胃也不好。丈夫一人上班,顾不了全家的开销。为了生活,我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家,还带着两个孩子。常常是吃过早饭,就得准备中午的饭。有时候饭做熟了,来不及吃,就得赶紧去上班,要不然就迟到了。整天累得身心疲惫,苦不堪言。

丈夫自私、懒惰,家里的什么活儿也不干,是个油瓶倒了也不扶的人,对两个孩子不管不问。两个年幼的孩子也是麻烦不断。我哀怨命运不公,为何摊上这样的家庭?常常生闷气,导致半身麻木,后来竟不能正常上班了。

就在我四十二岁的时候,经人介绍,我非常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一开始,只是抱着祛病健身的想法。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师父的法打开了我的心结,渐渐的我明白了人为什么会吃苦受罪、生病遭难,都是生生世世做了不好的事造的业,才遭罪还债。以前我看谁都不顺眼,炼功后,按真善忍指导自己做好人,遇到矛盾找自己的原因,宽容忍让。

炼功两个月后,我身体好起来了,干活走路都非常的轻松,心情愉快。一切都顺畅了,生活充满光明希望,苦尽甘来。

让他五十公分又何妨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我听师父的教诲:“被别人窃取利益的时候,你不跟别人一样去争去斗”[1]。“我们说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保证是另一种景象。”[1] 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一九九九年秋季,我家小独院的围墙快倒塌了,需要维修翻新。亲戚正准备砌墙,这时一位邻居过来找茬,邻居非要我们给他家让出五十公分的滴水檐,硬说是他家的地方。面对邻居的无理要求,我爽快的答应:“行!你觉的是多大的地方你自己垒,有泥有砖。”他就真的用我家的泥和砖垒起来了。

丈夫气的不行,我劝说丈夫不要和他一般见识。这人爱欺负人,蛮横不讲理。别的邻居也看不惯:“他家盖房时,你婆家几个弟兄帮了他家很大的忙。现在他又反过来说你的家地方有他的滴水檐,太没有良心了。”我笑笑没搭话,事情就这样平静的过去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再碰到他家人时,他主动和我打招呼。这样,我们两家多年的积怨化解了。

老城区人口密集,住房紧凑,邻里间寸土必争,常因为一点地方闹的不可开交,甚至大打出手、打官司,结为仇家。我能这样做,都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

病弱儿脱胎换骨长成男子汉

大儿子从小就体弱多病,出生十三天就住院,打针、输液。三岁了,走路都不稳。拿起他的脚捏捏,软绵绵的,好象没有骨头;常带着海绵做的护头箍,生怕走路摔了碰坏头;冬天患气管炎,经常感冒、咳嗽;夏天拉肚子,上医院看病;打针、吃药成了家常便饭。逢年过节,我就很担心,医院放假,我就犯愁。不知道他以后能不能长大成人。

在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里,我因为坚持信仰做好人,遭到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在我被非法劳教、被关押在监狱遭受迫害期间,儿子都坚持每月去外地劳教所、监狱看我。在我遭到非法关押时,儿子和同修一起去当地“610”、公检法讲真相,递材料、要人。为了营救遭非法关押的我,儿子多次去公安局要人。

开始办案人员受邪党谎言蒙蔽,在儿子面前拿着枪晃来晃去,以示威胁。在高压恐怖下,原本不善言辞的儿子却越来越有智慧和勇气。他毫不畏惧,义正词严,句句铿锵有力,有理有据说到点子上,他的正义和勇气震慑了恶人,以至那些想干坏事的人,不敢再随意到家里抄家、骚扰,见到我儿子也非常尊重客气。社区片警退休时还打电话和儿子友好道别,他们互相问好祝福。那年,在海内外正义人士的营救下,孩子和家人经过不懈的努力,原一审对我非法判刑三年半最后改判一年半。这在当地没有过先例。

这些年来,无论邪恶的迫害多么疯狂,丈夫和孩子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一直坚定的支持我修炼。二零零九年,因我发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丈夫下岗(失业),没有工资,靠低保维持生活。他把节省下的一百元钱,送到看守所给我做生活补贴,虽然少,也体现了他的善心和选择。

经过二十年的风风雨雨,从小体弱多病的大儿子,不再去医院看病、吃药,好似脱胎换骨,越来越健康,长成了堂堂正正的男子汉。有几次他发高烧、咳嗽,严重的起不来床,吃不了饭,他都是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快恢复健康,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现在他已连续读了四遍《转法轮》,打下了良好的修炼基础。

小儿子佩戴护身符化险为夷

小儿子从小就特别顽皮淘气,有时和小伙伴玩起来,白天黑夜不回家,常常找不到人影,总让我提心吊胆,睡觉心都提到嗓子眼。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不断用大法的法理耐心引导他。他小时候只要给他一读《转法轮》,他就特别安静。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还带着他一起去。他对大法很认同,有时在街上捡到被丢弃的大法真相资料,就找个合适的地方发出去。他坏毛病改了不少,现在脾气变的好多了,遇事也能忍让了。

小儿子为人仗义,慷慨大方,爱交朋友。经常带他的朋友、同学来家里吃饭、喝酒。他们能到我家就是缘份,我就抓住机会给他们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有时我忘了,小儿子还提醒我,也帮着我讲,他们都爱听,都知道邪党太邪恶了,非常愿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陆陆续续为他十几个朋友都做了“三退”,送给他们真相护身符、真相小册子,他们都高兴的接受。我为他们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感到欣慰。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份的一天,小儿子开车在途中与女朋友拌了几句嘴,情绪激动,车开的飞快。到十字路口遇上黄灯,小儿子急刹车,想往左拐,那天马路上刚刚洒过水,很滑,往左一打方向,没想到车突然起空,就地飞旋起来,旋转两三圈后,在原地戛然停止。马路上的行人都惊呆了,以为是在拍电影,表演车技。惊魂未定的儿子把车慢慢停在马路边,下车后还闻到车轮胎摩擦散发的橡胶味儿。

小儿子马上明白了,他身上戴着真相护身符,是大法师父保护他俩才化险为夷。回到家,小儿子跟我说起这件事还后怕:“要不是戴着护身符,我们会出大事!” 他非常感谢大法师父救了他们。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严重脚崴三天就好了

四十天前,我从厕所出来,一脚踏歪,因厕所与院子地相差三寸,一下摔倒了,只听左脚咔嚓响了一声。因左脚蹩在了高低不平的地方,一百六十多斤的身体重重的摔在地上。

我当时就发了一念:没有事,我有师父。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立即爬了起来,真感觉没有什么事。当时是下午四点多,我洗了几件衣服,然后拿个小手鋤到院外的菜园里鋤了一会儿杂草。

我回屋躺炕上想休息一会儿,朦胧中好像左腿“唰唰”的不舒服。大概躺了半个小时,我坐起来,一看,左脚肿的像个大圆馒头,稍微有一点痛。我又发了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没事,这是假相。我试着想下地,左脚一点地钻心的痛。看看时钟,到了发正念的时间,我强忍着痛扳上脚发了十五分钟的正念,脚还是不敢着地。

我拿起手机给我妹妹打了电话,我们住在同一个村。她来了,瞪大了眼睛说:“怎么肿这么大?”我说:“没有事,你给我锁上外门,给我提个尿桶来家就行了,明天我就好了。”她说:“我回家给你热点饭带过来。”我说:“好啊,我也没吃饭。”她说:“告诉闺女一声。”我说:“别告诉她,又该让去医院了。”没想到没有十分钟,我女儿就来了电话说:“已经开车往家走呢,我姨说肿的太厉害了,怕担责任告诉了我。”

女婿一進门说:“是肿的不轻,上医院吧。”我说:“炼功人没事,不用上医院,明天就好了。”女婿说:“好吧,多拿点衣服,上我家多住些日子,好好养一段时间。暂时看脚不敢着地,去吧,去吃现成饭。”

从摔跤那一刻起,我一直是发正念,清除旧势力黑手烂鬼和共产邪灵对我的干扰。女婿把我背上三楼他们家。女儿说:“妈,我们村的医生对正骨按摩很出名,我找他来给你正一下,减轻痛苦,好的快。”我说:“你不懂,他给我整,他身上的业力都跑到我身上来了。我不用他治,我知道该怎么样做,保证很快就好了。”女儿冷笑了一下,表示不相信。

第二天我用一根棍拄着上厕所,并能炼功。第三天我不用拄棍了,用脚跟走。第四天我就直起腰大步走着,从没耽误炼功,一切照常。

女儿女婿亲眼见我一天一个变化,都觉的不可思议,又不吃药又不按摩,怎么会好的这么快?我告诉他们这就是法轮大法的神奇。他们说:“人家都告诉我们伤筋动骨一百五,得一百五十天才能好。三天就好了,真是太稀奇了,不可思议。”

第四天早上,我对女儿说:“你开车把我送回家吧,我是有使命的,不能老在这儿等着你伺候,妈妈是超常的人,是大法弟子,你放心吧。”女儿把我送回家,我的邻居看到我从车上下来大步走路都惊呆了,真是奇迹,从没见过崴的很重的脚,三天就能好。

下午我到我村小市场转了一圈,讲真相,劝退三个人。从此我和以前一样,上午赶集讲真相救人,下午学法,好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

故事5:诚念九字真言 孩子顺利出生

今年疫情正严重时,女儿提前两周临产,住進了医院。因羊水早破,医生给打了催产素,但一个下午过去了,一个晚上过去了,女儿肚子痛得还不太厉害。第二天早上,医生告知,羊水破了24小时还不能生的话,就要做剖腹手术,否则孩子会感染,有危险,并且通知,12点不能吃饭,准备手术。

我们几位亲人都在产房外等候,非常焦急。我们不愿做手术,因为顺产对大人的恢复、孩子的健康都有好处,九个月怀孕都正常,现在剖腹,想到对身体的伤害,不太甘心。

因为过年前,女儿就开始隔离,直到她進了产房,很长时间,我都没见到过女儿,我就打电话告诉她,不要害怕,还记得妈妈告诉你的九字真言吧,要诚心念,事情就会顺利。她答应得好像很勉强。

这时,我没有放弃,开始归正自己的心态,想到女儿平时了解大法真相,已经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关键时很支持大法。我与其他几位明白大法真相的亲人讲,咱们都帮她念大法好,希望母子都平平安安。同时,对产房中及医院中所有的医生护士,我觉得她们大疫中还要上班、天天面对各种各样的病人,不怕风险,很不容易,对他们心里充满了感激;对要出生的宝宝说,要排除干扰,顺利降生。当时,我的心变得很纯净,感觉发出的念头很纯正,威力很大。

半个小时之后,女婿从产房里打出电话,说:不用手术了,能生了。我们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太高兴了。女儿上产床后,又是一、两个小时没有结果,我们不敢松懈,继续念大法好,结果孩子顺利出生了。事后,女儿说,当时她都没力气了,医生准备用产钳时,孩子出生了。全家人自然喜出望外。

事情总是一波三折。在第三天出院时,又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家人都忙着收拾东西,女婿楼上楼下跑,办手续,搬东西。他因为慢性咽喉炎,那几天有点咳嗽,而且上下跑的很热,结果在住院楼门口,被检查出体温高,被拦住了。最后,進了发热门诊,虽然再量,女婿体温不高了,也让他继续做核酸检测,不让回家。

全家人又发愁了:虽然想着没事,但谁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若真染上武汉肺炎(新冠病毒),那么这些天他与新生儿、产妇都密切接触,后果简直不能想象。但我心里没有害怕,知道这又是干扰,也有我自己的原因:一直没向他讲大法真相,我很后悔,同时求师父给我机会,一定要放下各种人心向他讲清真相。

在医院楼下等待中及当天晚上,我一直用正念排除干扰,给他念大法好。第二天早上,女儿打电话说:“核酸检测没事,他回来了。”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诚心敬念大法好、动真念,真的是很神奇。

为什么诚念大法好,就能扭转局面、创造奇迹呢?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是难中救人的高德大法,在大法受到诬陷、抹黑的时候,你还能明白真相,支持大法,这一念就最珍贵,就会得到大法的护佑,这不是迷信,而是善有善报的天理体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