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64)“一念”出神奇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9日】

故事1:念“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 母婴转危为安

(一)亲属的儿媳难产 转危为安

小马的儿媳妇到保健院生小孩,经医生检查,血小板偏低,连治带观察两天,发现血小板一直都在下降,医生觉的问题严重,要求马上转到省城医院。

小马打电话给我说明了情况,让我托人想办法住院。小马的儿媳妇又在市医院住了一天,血小板仍然在下降,已经很低了。医生说必须得转省城医院,有生命危险。市医院不愿意用车送,怕路上出现生命危险。经过协商,医院答应用车送。

我打电话给小马说:以前,我给你讲了一件事,你忘了吗?小马说什么事?我说,你想想,让你念呢!(以前我给她讲过大法真相)。她说:啊!想起来了。我说,你还要加上请李老师保护她们母子平安。

第三天,小马打电话来说:昨天,儿媳妇生了一个大胖小子。我没来得及告诉你,前天晚上,我一上车就一直念九字真言,两个多小时到省城医院,一检查,什么都正常,医生说哪有什么血小板低,根本就没有。

小马非常感谢大法师父救了她们母子俩!

(二)产妇和婴儿平安度过危险

老家有个汪老五,他媳妇生小孩,媳妇先破水,到县医院住了一周,也没生,医院也不采取措施。汪老五怕出问题就转市级医院。

当天已经是深夜,医生见此情况,马上采取措施,第二天,生了女婴。但是产妇发高烧,子宫内膜发炎,人不清醒,女婴也发高烧,肺部感染,心脏也不正常,缺氧,非常危险。马上送妇产科和儿科重症监护室抢救。

老五十分着急,来电话找我帮忙。我当时告诉他别紧张,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大法师父保护她们母子平安,大法师父就会保护她们的。

老五就不断念,没人时,他就念出声,从妇产科到儿科,他楼上楼下的边走边念。就这样,四天后,奇迹出现了,他媳妇脱险了,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过了几天,孩子也脱险了。一周后,他媳妇出院了,又过了一周,他女儿也出院了。

汪老五说:谢谢你帮了这个大忙。我说:你不要谢我,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媳妇和女儿。这个神奇的事在此医院妇产科和儿科还传了一年多。

故事2:“一念”出神奇

大法弟子在修炼过程中,几乎人人都亲身经历过许多大大小小的神奇事,在这里我只说两件“一念”出神奇的事。

伤脚立即康复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早上炼完静功起身的时候,感觉左脚“麻”的没知觉了,站起来不吃劲,随即我便左脚脚背着地摔倒了——脚扭了。我一边否定着旧势力的迫害,一边尽量不让左脚耽误我的正常工作、生活,也尽量不让别人看出我的脚有问题。但是一走路脚就痛,我就走慢点。

午休时,我脱下袜子看到脚背肿了,酱紫色。晚上下班回到生活小区,看到Y同修正在我家单元门前等我。我跟她说:“我脚伤了,是因为上个周末与S同修在超市买鸡骨架时,担心售货员把我挑的那个大点的鸡骨架误给S同修,有怕自己的利益受损的心。”

话音刚落,我马上就感到伤脚瘀血处一热,好像堵着的血管畅通了,感觉伤处紧绷的筋松弛了。我意识到:我找对自己出状况的原因了。

接着跟同修又交流了一会,就上楼、做饭、做家务去了。这期间左脚完全恢复正常,一点也不疼了。更神奇的是晚上洗脚时,发现中午还紫黑色的肿脚,这时已完全正常了。我让丈夫看看我哪只脚受过伤?他一点都看不出来,连我自己都看不出来了。

瞬间退烧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晚上丈夫下班回来跟我说他浑身乏力、难受。饭后一小时之内他自己量了好几遍体温,都是三十八度。他比较焦虑,因他们单位是私企,自行规定:疫情期间员工一旦发烧就要隔离十四天。这十四天算事假,单位不给一分钱,十四天他就要被扣掉六、七千块钱,他舍不得这些工资。

看他愁眉苦脸难受的样子,我就问他:“你有啥好办法吗?需要我怎样配合你?”他说:“没有。”我说:“你没有好办法,那就听我的吧。你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你该干啥干啥去。”我的意思是让他炼功。丈夫照我说的去做了,真的在诚心诚意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会就拿起炼功用的MP3去炼功。炼功音乐还没播放呢,他一下就出汗了。一量体温,降下来了。

第二天上班去了。

法轮大法就这么神奇,只要你信,只要你念正,奇迹随时会出现。

故事3:诚念“法轮大法好” 平安度过劫难

我是一个农民,我妻子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修炼后她的一身病都炼好了,我们家庭和睦,现在儿孙满堂,我们一家都相信法轮大法。每逢初一,十五我就给师父上香、磕头,我走哪都带着护身符。

我一直支持妻子修大法。她曾几次遭迫害被非法关進看守所。每次我都到处奔走营救她,从没一点怨言。在迫害最严重时期我还替她出去发救人的大法真相资料,逢人我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

有一天晚上我骑摩托车外出,被一辆大车给撞了。我被撞進一个大石渣子堆上,昏迷过去。醒来发现我的后脑勺被撞進很多小石渣子,流了很多血,我没害怕,就到医院让医生给我把石子渣滓清理出来,包扎好后就回家了。我没吃药,啥事也没有,我知道这是师父保护了我。当然,我的那辆摩托车被撞坏了。

更让我感激大法师父的是后来遭遇到一个要命的大劫难,要不是相信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我肯定没命了!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那天,白天我还干了很多活,睡觉前好好的,可到夜间二点多,我醒了,感觉有点不对劲,头有点晕。去方便一下,刚方便完没走了几步就走不了了,头晕的厉害,而且还恶心,大腿无力还有点不听使唤了。我赶紧在心里默念了“法轮大法好”,接着叫妻子,让她快扶我上炕。妻子说:“快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我说念了,她就把我扶上炕。此时我越发感觉厉害,就大声说:“李洪志大师快救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也在念。

可我的情况还是越来越严重,手都不能动了,就赶紧说:“给儿子打电话吧。”手机就在身边,可我的手就是动不了。妻子把手机拿起来帮我拨通了儿子的电话,我对儿子说:“快过来,有点事。”就这么一句话说完,我已经全身冒冷汗,上半身冰凉。

儿子从他的房间过来一看,说:“咋这样了,给我老叔(我的弟弟)打电话,去医院吧。”我说:“你先去给师父上香。”儿子去给师父上香,我感觉自己要不行了,就和妻子说:“快把我的新衣服拿来,赶紧上医院吧,我的腿都没感觉了,不听使唤。”妻子和儿子帮我把衣服穿上,这时弟弟也过来了。他们扶着我上车,我的腿已不能动了。但是不管咋样我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

上车的时候我的舌头有点发硬,不能出声了,但心里还在默念“法轮大法好”,妻子也一直在念。上车时她见我不出声了,就说:“快念法轮大法好啊!”我心里说:“我念哪!”车开了半个多小时,停了两次,因我呕吐两次。妻子一直在身边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医院急诊,医生赶紧给我做了CT,化验血,做脑电图,各种检查都做了。等到结果出来了,医生却说:“没有毛病,啥事没有,需要住院观察,但现在没有床位。”妻子说:“要不回家吧?”我一想也是,没床位,检查又没病,医院这地方味道又不好,拉倒,还是回家吧。于是他们就架着我回家。

刚出医院的大门,我一下感觉不迷糊了,也能自己走了,回家一路上也没恶心,到了家,就直接去厕所。蹲了一会,想吐又没吐出来,自己走回屋里躺在炕上。啥症状都没了,就是有点没劲。这时天已经大亮了。妻子说:“啥事没有,都是干扰,师父又救了你一命!我给你念书吧,好好听着。”

我说;“是啊,真得要谢谢师父!”听了半天妻子读书,晚上吃完饭我就给师父上香,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我啥药也没吃,待了两天,就又干活去了。

有缘看到我的故事的人,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啊,我是亲身受益者,我希望你们也受益,在遇到突如其来的灾难时,都能平安度过。

故事4:诚念“法轮大法好” 妹夫得救

今年五月份我二妹夫从外地来我市做心脏搭桥手术。他排了半个月的队了。我打电话问二妹事情怎么样了,快排到了吗?妹妹说:“正在做手术快做完了。”

从那天起我每天给妹妹打一个电话问问妹夫情况怎样,因疫情期间拒绝探视,我们也不能去看他。手术后第三天,妹妹说,别人手术后两天就去氧了(指摘掉吸氧的装置),他三天了还没去呢。

到了第四天,我们在屋里学法,手机在客厅没听见电话,十点多我打开手机一看,妹妹来过电话。我马上打过去,妹妹说:“毁了,毁了……”意思是人要没了。我马上说:“让你们全家赶紧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这边也念。”

其实妹夫退党好几年了,只是因为他被邪党欺骗的太深,时不时的又糊涂了,站在邪党那边说话。妹妹的子女们也都三退了。这时四妹也来电话说:“大姐,二姐给你打电话了吗?”我说:“来电话了。只有大法师父能帮他,她这是来电话求救来了。”四妹明真相,四妹夫在法院上班,他们都做了三退。四妹也求我向师父求助,救救二妹夫。

也就过了十来分钟,二妹打来电话说妹夫醒过来了,真是奇迹呀!是师父救了他的命,谢谢师父!

过了几天医院允许看望了,我和丈夫去看他。我说:“你多吓人啊!”他说:“差点就见不到面了,到那边走了一回又回来了。”他大女儿说:“我爸一个多小时没有呼吸了,我们全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爸又活过来了。”

大家都感念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过了些天,妹夫就出院了,现在一切正常。再次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使我不由得向周围的人述说,望亲友都知道什么是法轮大法,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相信“法轮大法好”,遇难呈祥!

故事5:诚念九字真言 化险为夷

(一)诚念九字真言,八十四岁老人化险为夷

我今年八十四岁,是山东省农村人。我们村有一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给我讲法轮功真相,她给我做了三退,还赠给我真相护身符。这护身符可是个宝!我天天带在身上。就在不久前,他保护我躲过了一难!

那天晚上,我骑着自行车往家赶,没想到前面有一条新挖的大约有一米半深的沟我没有看到,“砰”我摔了下去!我这么大岁数,摔不死也得摔残呀!可是我确稳稳当当的坐在了沟底。自行车横跨在沟上面,它好像怕压坏我没摔下来。我的眼泪差点流下来!我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摸着大法弟子送给我的护身符,我不断地念着九字真言。我慢慢的摸着黑,从沟底里爬了上来!

第二天早上,我吃过饭,就赶紧到那个大法弟子家去和她说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并一再说谢谢她!她忙说,大叔,您不用谢我,你就谢谢大法师父吧!这是因为你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救了你!我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大法师父啊!

(二)骨折八天就能上班!

我和上面那位八十四岁的老人是一个村的,今年四十六岁。我们村的那位大法弟子也给我讲真相,做了三退。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我每天都带着她给我的护身符,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天晚上我在朋友家喝点酒,八点多,我骑着电动车回家。不想,附近在整修厕所下水道,在回家的路上被挖了一条二米多深的沟,里面还有一些乱石。因为农村没有路灯,我的电动车也没有电了。我骑的速度也比较快,又喝了点酒,就这样,我连人带车,掉到了沟底。腿也不会动了。我赶紧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呆了一会,我的心平静下来,试试自己爬不起来!眼前漆黑一片,也没有人。我赶紧掏出手机给家人打电话。

家里人叫了几个人找到了我。慢慢把我弄上来,送到了医院,拍片子说胳膊骨折了!需要住院治疗。第三天我就出院了。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回家好好养着,不能动。我回家有空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六天后就好了,活动自如。我活动了一下胳膊不疼了,没有事了。

我知道这是大法救了我!我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大法弟子家,一边流泪一边说了事情的经过。我说感谢您给我的大法真相,在我危难时,救了我,谢谢你了!她赶紧说不要谢我,这是你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大法师父救了你!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吧!谢谢李大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