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8)大法弟子家庭受益无穷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31日】

故事1:明真相 家人、亲戚走入大法修炼

结法缘 无病一身轻

我小的时候只读了五年级的书,因为妈妈有病瘫痪在床,家里虽然姊妹多,但是我是长女,侍候妈妈的事自然就落到了我的身上,做了六年的时间,后来妈妈走了。

我二十五岁结婚以后,过着平常人的生活。可是在我四十岁左右那年,因为劳动过力,得了大叶性肺炎,肾脏也不好,浑身哪儿都疼,坐一会就累的不行,坐都坐不住,脸也浮肿了,什么也干不了,病痛的折磨,让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有一天,我去好朋友家,一路上歇了好几气儿,累的我浑身没劲。她看见我说:“看你这么年轻,身体就这样,这病病怏怏的,你和我一起炼法轮功吧,只要你能按着书里的标准要求去做,把自己当成炼功人,就能达到祛病健身的状态,可好了。”我说:“只要能让我病好,我就炼。”然后我就请了一本法轮功著作《转法轮》和《精進要旨》。

我回家一看,书里边说的话都说到我的心坎儿里了,越看越爱看。然后,朋友又教我炼功,带我去炼功点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什么活都能干了,我知道了什么叫无病一身轻的感觉,从此我喜得大法,我有师父管了。

自从我得法炼功以后,干活有使不完的劲,天天起早去卖菜,回来就去炼功点学法、炼功。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我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去做,大事小事都为别人着想,怨不怨我,我都能忍着,修炼自己的心性,向内找自己哪儿做的不好,村里人都说我变了,象变了一个人一样。

我每天沐浴在佛光里,天天都有说不出的喜悦。从我身上,家人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知道了法轮大法好!

家人、亲戚相继走入大法修炼

自从我坚持修炼法轮功、几次被中共非法关押以后,家人也都受到中共不同程度的精神压力与伤害,再和他们讲真相,不听了。我再给我的几个妹妹放神韵光碟,她们就不看,讲真相也不听了。她们竟然还说:“你身体好,不是炼功炼的,就是你没病。”只要她们来我家,她们不看,我也放神韵光碟,不听真相,我也讲。

二零一七年,我三妹妹有病了,得了抑郁症、高血压反流性食管炎、肾炎,花了两、三万元钱,不但没治好病,反而又得上了多发性脑血管堵塞。我妹夫找大医院想把血管通开,大夫告诉说,病已经到了一定程度了,已经通不了了。

我妹妹给我打电话说:“大姐我完了,我没路可走了,罪也遭了,钱也花了,病不但没治好,还添了新病,现在,觉也睡不着了,饭也吃不下去了,又得了心脏病了,现在路也走不动了,我不能好了。”

我就在电话里告诉她:“在心里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就能睡着觉了。” 第二天,我三妹说:“姐,我一想上你家,就看见通向你家的道上金光闪闪的,可亮了。”

第三天,我三妹妹带着两大包药来到了我家,和我一起学法、炼功。来我家之后,三妹妹一顿能吃一个馒头。她问我说:“吃的多,能行不?”我说:“能吃多少就吃吧。”

我们家谁也不惹她,抑郁症发作了,我天天还得带她出去走,要不她就闹心。我也不动心,我就善心的对待她。就这样,一天比一天好。我就陪她学法炼功,半个月,她把吃了十五年的降压药扔了。三个月的时间,所有病症全部消失,无病一身轻。谢谢师父救了我三妹妹,从此,她走在了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

一分钱没花,一针没打,炼法轮功三个月,三妹妹就好了,所有的病都好了。这下在我家亲属们可传开了。我二妹妹来到我家,她也一身病,到屋里就躺炕上了。我三妹妹就说:“二姐,看你难受那样,你有病,钱也没少花,罪也没少遭,你也和大姐炼法轮功吧!你看我,在医院都等于是判了死刑的人,炼了法轮功就奇迹般的好了,大法太好了,你炼吧。”就这样我二妹妹也走進了大法,请了《转法轮》,得法修炼。

我小妹妹平时为人处世特别实在,一听说二姐和三姐的病炼功都好了,也来到我家,找我要学法炼功,原因是她脖子上长了个包,没少花钱,天天得抹药,也没治好。我二妹和三妹就教她炼功,然后我们一起学法,我小妹妹也好了。

我外甥女一看她妈妈炼功学法,脖子上的包就没了,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我外甥女说:“大姨,这法轮功不是谁都能学的,学了才知道原来这么好啊!”

我的大哥在广州住,听说我妹妹都炼法轮功了,特别是我三妹妹那么重的病,那么多样病,没打针、没吃药,就看一本书,炼炼功就好了,心想:这法轮功能这么好,这也太神奇了,我得看看去。

大哥今年六十九岁了,身体有病,但是怕我担心,他们都没告诉我是啥病,后来才知道大哥有肝病、肾病,而且做肾手术已经摘除一个了,还有其它病,已经花了四、五十万了,还没治好,一年得去北京买两次药,买一次药,就得一万多元。

于是,大哥这次从广州专程来到我家,看见我们四姐妹,非常高兴,我们原来都是病病怏怏的,而现在都精神头十足,都无病一身轻。他说:“这功果然这么神奇,你们教我学法炼功吧,我也学,只要我认准了的,我就会坚定的学好。”大哥学会了炼功动作,只待了五天就走了,自己回家学法炼功去了。

今年,我去南方参加婚礼,顺便去看大哥,他的身体特别好,还能给儿子带孩子了。他说:“我现在啥毛病也没有了,我这一天活的可充实了,干啥我都不忘了我的修炼,一天背法,背《洪吟二》和《论语》,我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我的叔伯弟弟和弟媳,身体都有病,上不来气,满嘴冒沫子,以前我和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早就跑了。这回看见我三妹妹病好了,我二妹妹和三妹妹又去她家给她讲修炼体会。后来,她不管在哪儿,看到我,这个亲哪。她说:“原来你和我们讲,我们不听直躲,现在我得主动来找你了,教我们炼法轮功吧。”

还有,我另一家的叔伯亲戚,看到了我们几家的变化,哥哥、嫂子、妹妹、姐姐都相继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他的弟弟、弟媳一看他的家人都走入大法修炼,从大法中受益后,他们也来我家,我给他们看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真相光碟,我还给他们放师父讲法看,在我家待了五天。弟媳来的时候,是天天得打胰岛素,听完师父的讲法都好了。我侄女看她的妈妈爸爸身体都好了,特别高兴,由原来的反对,了解真相后,变成了支持。还有他们的朋友,腿疼不能行走,睡不着觉,听了大法真相后,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好了。

这么多年的修炼路走过来,真是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救了我,救了我的家人、亲戚朋友和众生。

故事2:师尊 我们全家感谢您

我母亲是一九九七年一月得法的。只修炼几个月母亲身上的很多疾病都好了,九月,我也走進了大法修炼。

得法前我经常头痛、胃痛、腰痛,还有眩晕症等等,还特怕冷,冬天不敢出门,一冷浑身起大疙瘩。学法炼功后,所有疾病都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特别是那个感冒,以往每到冬天就找上门,我一次也没逃过去,修炼后再没感冒过。

学法,我的心性有了很大提高。以前因身体不好,不能下地干活,只能在家照看孩子,农村人就是靠下地干活养家,看我这样,婆家人自然都不高兴,都不喜欢我,总是挑我们俩口子的毛病,我怎么做都不对,几乎全家人合伙对付我们,把我气的肚子鼓鼓的。每到了夜晚,仰望星空,问自己: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我什么事都不和他们计较,他们还是不放过我,气得我病上加病,一身病。

学法使我懂得了:凡事都有因缘关系。我听师父的话,处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多为别人着想,无条件的对婆家人好,不管她们怎么对我,我都不生气,也不再计较了。我的心性提高了,他们也变了,不但不再跟我过不去,还到处夸我好。一家人的关系从此和谐了。

我非常感谢师父,使我明白了怎样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再说说我的母亲。修炼后她身体健康了,啥事都能自己做,不用儿女操心。这期间在她身上发生很多神奇的事。

一次,她听到垃圾车来了,出去一看,垃圾车已经离开,但还没走远,她就急忙往回跑,想把家中的垃圾扔垃圾车里。因为跑的太急,一跟头摔倒在地,脸都摔木了,可是连皮都没破,是师父保护了她。还有一次,父亲在房顶平台摘南瓜,母亲在下面接着,由于盯的太专注,脚底下一拌,一头撞在猪圈石头墙上后摔地上,爬起来看看自己,哪也没撞坏。母亲非常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保护了她。

父亲身体一直不好,曾多次出现病危,但都逢凶化吉。我们知道,因为父亲支持母亲修大法得到师父一次次的保护。一天,父亲从炕上下来,刚迈下一条腿就一头栽倒在地失去知觉。等他醒来,母亲才知道出事了。把他扶到炕上,检查一下,发现只有头上磕破一点皮,其它哪儿也没坏。父亲自己都说是师父保护了他。

还有一次,父亲在院子里意外摔倒,头撞石头上,声音很响。这可把母亲吓坏了,那么大岁数摔得那么厉害,能摔不坏吗?赶紧冲出屋,可一检查,父亲哪都没坏,行动自如。

今年四月,我们姊妹都不在家,父亲蹬着梯子上平台拿木头,一下摔了下来,父亲一米八的个子,从三米多高处摔下来竟一点事没有,谁能相信呢!如果不是大法师父的保佑,怎么可能呢?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父亲虽未正式修炼,但每晚都要听一个小时师父的讲法,然后炼功。他最喜欢炼“抱轮”。有一次住院,病房没人,他抓紧时间,赶快坐在病床上“抱轮”。外甥在窗外看到了,说:“你看我姥爷,可信法轮功了,在抱轮呢!”

我的一个邻居特别相信大法。有一次,她牙痛,牙肿的都不能吃饭了,吃药也不好使。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试试看。第二天她见到我非常激动,对我说:“我昨天晚上说:‘法轮大法的师父啊,你给我治治吧,我也不吃药,我就相信您!’不一会就感到‘嗖!’的一下,我的牙就再也不痛了,真是太神奇了!”她每次见到我,都特别激动,重复说:“多亏法轮大法啊,我的病都好了!我每天晚上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还告诉乡里乡亲,她的病都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

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法轮大法无所不能!在这二十三年的修炼当中,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为我们全家人的付出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全家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唯有精進实修,去掉怕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点操劳。弟子代全家叩拜师尊!

故事3:见证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名农村老年大法弟子,师父赋予了我们救度众生的使命,我处处都得到了师父的保护,也见证了师父对众生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一)

一次我赶集时碰到一位七十多岁的大姐,她一见我就说:“大妹子,还有大法资料吗?”我以前给过这位大姐和她老伴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也给他们做了三退,她和老伴都是退休金融部门干部,他们明白真相后用真名退出了邪党组织,我又给他们护身符。

这次赶集人很多,要真相的人也多,一会我就发完了,我对这位大姐说:“大姐对不起,下集你在这等着我。”她说:“好,下集我在这等你。”

然后她又说:“大妹子我跟你说个大好事啊:前几天我和老伴开车去探亲,我老伴开车多少年没出过什么事,我坐他的车可放心了,可这次探亲,我们正在小路上走得稳稳的,突然就听‘咔’的一声车就停住了,我们俩不知怎么回事,低头一看吓得一身冷汗,原来我们的车离一个大沟只相差不到一米,那要开到大沟里我俩就得摔死在里面,摔不死也得翻车压死在沟里,我们俩看着这一切就像傻子一样魂不附体,等我们稳下来,老伴说:‘我也没按车闸呀,是车子自己停下来的。咱俩眼睛都花了,根本没看见前边有大沟。’就这时我俩流着泪,不约而同齐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救了我们的命。谢谢大法师父!’这事儿我们回家跟孩子讲了,都说大法太神奇了,我们难以表达大法和师父的救命之恩。”

这是她亲口对我讲的,她一边流着泪一边讲,我也被感动得流着眼泪。

(二)

还有一次,我在庄里看到有四位妇女在一起呆着,我就走过去给她们讲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做事为他人着想,还讲三退保平安,她们四人中有两位没上过学,其中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妇女用毛巾包着手,我就问她的手怎么啦,她说是摔的,已经好几个月了,吃药也没管用,说是伤筋动骨一百天。

我一看,她的手肿得像个大胡萝卜那么粗,我说:“我有个好办法能让它消肿。”她问有啥好办法,我就告诉她:“大法师父叫我们救人,让你三退保平安。你入过邪党组织吗?”她说入过队,让我帮她退掉。我又给她真相护身符,她不敢接,说她儿子不让看。我说:“你就拿着吧,这对你家人都有好处。”她就接去了。有个人说:“为别人着想,你的项链怎么不给她呢?”当时我马上把项链摘下来给她,她当即就戴上了,她们都笑起来。

过了五天我赶集碰到了她,她一见我高兴地说:“真的消下去很多了,比我吃药都管用。”等我又下集碰到她,她大老远看到我就过来跟我说话,我看她的脸笑得就像开花了,她说:“你看我的手,全都正常了!我儿子看我手恢复这样好,把书都看完了,还说大法真神了。我们全家可谢谢你啦!”

我说:“可别谢我,那都是大法师父给你做的。”她马上说“谢谢大法师父”。然后我告诉她把这个好事告诉他们一块的人,这也是在做好事将来都会有福报的。

这只是我多年来讲真相中的两件事,写出来告诉那些可贵善良的人们,大法和师父是救度众生的,是救人的,这样的事自古没有过,希望您不要错过。

故事4:从十几种病到几天后的无病一身轻

我因为有病而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当时有十几种病:头疼、胃溃疡、神经官能症、风湿性关节炎、支气管炎、神经衰弱、胆囊炎、肾盂肾炎、血小板减少、中耳炎、咽喉炎、严重失眠、先天性二尖瓣闭锁不全等。

尤其头疼,那真是疼的生不如死。先后去过多个医院,都无法确诊,最后三位老教授、专家研究,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是世界几大难症之一。离开医院,我都不知怎么回的家。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等孩子长大,能独立生活后,我就自行了断或到庙里出家。

有一天,孩子回家,正赶上下雪,一進门就说:“有一帮人,在雪地里坐着,一动不动,闭着眼睛,也不说话。”我当时心一动,忙问道:“在哪儿?”孩子说:“就离家不远的西边小树林里。”我问:“他们炼的什么功?”孩子说:“不知道,没问。”

后来,我在与我家只有一道之隔的设计院内的一个花园里,找到了孩子说的那个功,才知道是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那些人非常热情,听完我的诉苦,对我说:“你就炼法轮功吧,比你更厉害的病,还有些得癌症的人,都炼好了。”

有一个很慈祥的老太太马上把我领到她家,后来才知道她是一个老学员,修炼法轮功之前,她病的已经不行了,连筷子都拿不住,孩子把装老衣服都给她买了。她参加过师父的讲法班后,一身的病全好了。

我第一眼看见师父的法像时,立刻感到头顶麻酥酥的,象过电似的透过全身,往脚底下走,我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老学员说:“你真有缘,还没学,师父就管你了,给你清理身体了。”我听了非常高兴。师父是那么的慈悲,我觉的很亲切,好象在哪里见过。

我学炼动功时,感觉体内有一阵阵凉气往下走,凉气过后,又觉的很暖、很热、很舒服。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感觉两臂间有东西在旋转,转的还很快。老学员告诉我是法轮在转。第五套是静功,打坐时,我单盘,右腿还翘的老高。老学员慢声细语的说:“别着急,慢慢来,都能双盘上。”第三天午睡时,我感到小腹处有东西在旋转,我知道师父给我下法轮了。我兴奋的不睡了,爬起来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大法书《转法轮》出版了,人多书少,只能几人一本,轮着看,为照顾我新来的学员,优先让我请了一本。同修们嘱咐我说:“这是法轮佛法,一定要有敬师敬法的心。学法前,要把手洗干净了;千万别在书上乱写乱画;不要折页,看到哪儿,夹个干净的白纸条;书不可随处乱放,要找个干净的地方单独放。”我都一一答应、照办。

修炼法轮大法没几天,我就无病一身轻,十几种病不翼而飞,那个带给我无尽痛苦的头疼,也不疼了。师尊没要我一分钱,让我绝处逢生。每每想起,我都无限感恩师父。

一个月后,恰逢单位身体检查,我什么病都没有了,全单位的人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把病炼好了。我们单位也自发的成立了炼功点,利用午休时间,好多人都来炼功、学功,有时领导也参加。休息日,同修就聚到我家,看师尊的讲法录像,那个能量场很大。多远路的同修都来,一直坚持到看完。

如今,我七十多岁了,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已经二十五年了,身体很棒,没给儿女、家人带来任何负担,亲友、家人有事,或他们谁有病了,我还能帮忙、照顾。

故事5:大法弟子家庭受益无穷

一九九八年我走入大法修炼中,一路平平稳稳地走到现在。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亲身见证了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护佑众生的许多真实事例。大法弟子家庭都受益无穷,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

一、我生下健康的孩子

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第三个孩子的来历可谓一波三折,这不仅是因为那时我已有一儿一女,更是因为他是我在安全期怀孕时喝了一粒紧急避孕药后结胎的。丈夫威逼利诱要挟我去堕胎。但是,我想我是一位修炼人,不能杀生,孩子是生命。于是我对丈夫好言相劝,竭力要留住这个生命。慈悲伟大的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排出毒药。我怀孕四十多天时排出很多乌红的块状瘀血,一连排了几天。在排瘀血的前一天我在家学法时感到一股暖流从头顶上下来通透全身,非常美妙!我在心里默默的感谢师父!我学完法后对丈夫说:刚才师父给我灌顶了。丈夫也为我感到高兴。

怀三胎当时属于超生,我们当地办不了准生证,于是到胎儿六、七个月大时我们就去娘家找在医院妇产科工作的四姑妈。到镇上医院找到四姑妈,当她了解了事情经过,知道了我们的来意后,四姑妈极力劝我去堕胎,她说:“紧急避孕药致胎儿畸形率很高,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你要是生下个畸形儿或智障儿可咋办啊?”我没动心,平静的说:姑妈,我是佛法修炼者不能杀生,而且我的师父给我清理身体了,不会有问题的。四姑妈看到我执意要将孩子生下来,就劝我到省妇幼医院做个彩超,看看胎儿是否正常再决定生不生。

我们回到家第二天,丈夫一定要我到省妇幼医院去做彩超。我告诉他:不需要去花那个冤枉钱,胎儿绝对正常。为了让丈夫放心,我还是同他一起乘车去省妇幼医院做了彩超。检查结果是:胎儿一切正常!丈夫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

预产期到了,在外打工的丈夫就回家了。我们带上必须用品,我还带了一些真相资料在包里,丈夫骑着摩托车带着我到离家二十多里的医院找四姑妈。四姑妈见我还挺着大肚子找她,见面就问:上次叫你去引产怎么还驮着大肚子?我笑吟吟的说:我到省妇幼照了彩超,胎儿一切正常!现在到了预产期我们没有准生证,今天到你们医院来生宝宝的。姑妈你放心,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不会有问题的。为了保险起见,四姑妈把我介绍到县城二医院去生娃。

丈夫又骑摩托车把我带到县二医院,我瞅准机会将带去的真相资料都发了还机智的将《九评共产党》塞進医生的办公桌抽屉里。到了下午上班后我就做了常规检查,医生问我,身体怎样?是否得过什么传染病?我坦然的对医生说:“我以前得过乙肝小三阳,后来炼气功炼好了”“炼的什么气功?”医生好奇的问道。“我炼的是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证实法平静的答道。同时还给这位医生讲真相劝三退,她当时没确切的答应退。医生最后说:“待会儿生孩子时,我给你化验一下脐带血,看看是否真正好了。”我爽快的说:好的,谢谢你!

下午三、四点钟医生给我做剖腹产手术,虽然脐带绕胎儿两圈,但是胎儿生下来一切正常!五斤八两比他哥哥还胖一些,健健康康!机灵可爱!我默默的在心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过了一天医生来看我,并告诉我,脐带血化验显示我没有乙肝!她主动跟我聊天,我借机又给她讲大法真相并劝她三退保平安,这次她爽快的答应了。

感谢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与呵护,您不仅给我净化身体,使折磨我的关节炎、痔疮、乙肝都不药而愈!还给了我三个健康聪明的孩子!现在有的孕妇没吃什么药生的孩子却患有脑瘫或其它先天疾病,而我喝了致畸性特强的紧急避孕药,孩子出生后却一点毛病也没有。我是何等的荣幸!这都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慈悲的师父帮我清理了身体,师父为弟子承受了业力和苦难,使弟子能安心修炼啊!同时也保证了我的家庭幸福、快乐!

二、母亲摔骨折,诚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康复

二零零八年黄历十月初六,母亲在家上街时摔了一跤。我们把她接到我们当地骨伤科医院做了检查,大腿骨裂开了手指宽的缝隙,医生给她上了石膏夹板。因为我家有俩孩子上学,小儿子刚满一岁,没时间在医院照料她,当晚就把母亲接回家照料。

之后,我把一位有医德的栾医生接到家给母亲重新包扎后换了三次药。栾医生叮嘱母亲三个月不能坐、不能下床,嘱咐我经常给母亲翻翻身体、擦洗身体。我不忍心看到母亲被疼痛折磨,告诉母亲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会康复得很快。母亲相信我的话,每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身体康复的很快,栾医生都感到惊讶,他每来换一次药,母亲的身体会好很多,超出他的想象,同时他也明白了大法真相并高兴的三退了。

两个多月后腊月二十二,我送母亲回家过年,下车后,母亲大步流星的往家走。回到村里,村里的阿姨、婆婆们看到母亲稳稳当当的走路时惊奇的问:“许婆婆,听说你的腿摔折了,原来她们说的是假话呀!”妈妈解释道:“我的腿是摔骨折了,女儿把我接到她家去治好了。”阿姨接着说:“住在村子后面的张婆婆正月份摔断了腿,到医院住了好长时间的,至今还拄着两根拐杖走路,而你摔了没多久不用拐杖也走得这么快!真是神奇!”

是啊!大法就是神奇!大法师父就是伟大!只要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受益无穷!遇难呈祥!

师尊无量的慈悲对大法弟子及家人的呵护、保佑的事太多太多了,我只是讲了其中小小的一部份。师父的浩荡佛恩,弟子无法用世上的语言述说的!弟子只有好好修炼,不断提高心性,做好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