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3)剁掉的手指又长出来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4日】

故事1:不收额外之财

一九九七年,十一岁的我常常跟着妈妈去学法炼功,自然而然就成为一名大法小弟子了。转眼已修炼二十多年了,我也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名职场白领。这二十多年中,我的身体一直非常健康。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从上到下,一切向“钱”看,我作为公司的一名人力资源主管,自然有便利条件,可以轻易捞到钱。但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我要时刻按照师父教导的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绝对不能拿不义之财。

我负责选择社会上的培训机构给公司培训工作人员。一次一家外训公司的人员来我们公司上过几次课之后的一天,突然给我拿来一个信封,里面装着钱。具体金额我连看都没看,就直接拒绝了,我对他说:只要能为我们好好做培训就行了,不需要给我个人钱。
二零一八年开始,公司引入人力资源外包模式,外包公司介绍生产线操作员工来我们公司上班,我们按小时给外包公司结算工钱,外包公司为感谢我选择了他们,就给我发微信红包,也被我拒绝了。

我在公司还曾负责组织员工体检,有时候医院的业务经理会把给我的礼物直接邮寄到我们公司。我不好意思直接退回,只好把礼物收下,然后给她邮寄回去差不多相同价格的礼品作为还礼。

我们这个城市鼓励企业举办技能培训,对此政府有补贴。技能培训要求相关学校和企业联合办理,补贴金额怎么分配让学校和企业自行协商决定。一般情况下是学校拿的比例比企业高一些,最低的比例是学校和企业对半分。

培训学校的负责人员想让我提高他们所得的比例,并将其中一部份作为提成给我,大概有几万块钱。我拒绝了他们,并说我不要这钱,我们还是按照公司和学校五五分。他们又進一步劝我,说:“这是你额外承担的工作,你完全可以为学校多争取点,学校不会亏待你,这也是你额外工作的报酬。”我还是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我丈夫不修炼,在一家公司担任食堂的厨师。厨房里只有几个厨师,可每天要做三百人左右的午餐和晚餐,所以各种食材都有很多,也没人管理。厨师在食堂吃饭是正常的,可丈夫说那几个人(包括食堂管理员)经常往自家拿各种食材。我提醒丈夫:我们不能拿,拿这些不义之财,表面上好像占了便宜,实际我们会损德,这样的事情我们不能做。

丈夫虽然不修炼,但是他也知道大法好,所以他从来不拿食堂的东西。有几次食堂管理人员发现丈夫不拿食材,就把一些好的食材比如牛肉等直接放在丈夫的车筐中,让他下班带回家,丈夫不好意思当面驳回人家,就当管事人员走后,悄悄的把食材送回公司厨房。我为丈夫的选择和做法感到高兴。

这些看来都是些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妈妈和我说,这些事你觉的没什么,但是现在的人,为了一点芝麻大的利益都会去争去斗的,只有大法弟子与众不同,思想境界和行为体现着大法的美好。于是我就提笔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感恩师尊的慈悲教诲与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诚信“法轮大法好” 神奇出现了

几天前,我们在讲真相和发放真相台历的时候,遇到一位大姐。她接过台历说:“我相信法轮功,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为人们做救人的资料,还不要一分钱,为了救人,付出那么多。我也知道共产党那么坏。”

她接着说:“我对你讲一件神奇的事。有一天,儿子提前订好了火车票,急着赶火车。当时下着小雨,我开三轮车送他,走到半路,车胎跑气了,车开不动了。儿子很着急,我就赶紧给我丈夫打电话。儿子说:就是我爸来了,时间也来不及了,看来赶不上火车了。

“这时,我想起来修炼法轮功的人告诉过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免灾得福报,我就在路上大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神奇真的出现了。丈夫的车很快到了,我们换了车,赶紧往火车站赶,一路上一直念着九字真言。我们到了火车站,火车还没有开走,儿子赶紧上了火车,火车就开动了。通过这件事,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我们每天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姐说:“家里人一直说,一定要谢谢炼法轮功的人。”我说:“不要谢我们,要感谢大法师父。你就把这件神奇的事讲给身边的人听,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她高兴的说:“我会的。谢谢大法师父!谢谢李大师!”

故事3: 我和家人的幸运

我今年八十三岁,一九九九年三、四月间,我有缘修炼了法轮大法。那时我已六十一岁了,个子小小的我,骑车带着老伴晚上到学法点去看师父的讲法录像,骑车带人却轻的象有人推的,连三十岁的外甥女单人骑车都难赶上。

记得那年,大约在六月十二号左右,因我们家是农村,那天电灯线路出了问题,我便去查找线路,在一空房间里爬梯子上去清理,房间堆满了杂物:木头、锄、锹、钉耙、棍棒、稻草之类。上去清理完了下梯时,当下到离地面约有一米五高,我一脚踏空,整个身体栽了下来,当时脑子嗡一下,心想这下完了,地面上都是棍棒又压着铁钉之类的,这要掉上去不摔伤也会顶伤的……可是就在那一瞬间落地时,自己的身体竟然好像落在一个很大的软绵绵的一个大棉花包上面,一点事也没有。事后才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是师父在危难时在空中给我一个垫子。

我的外孙王当(化名),因他读小学五年级时在他外公家上学。由他外公抚养。有时放假到我家来玩,他妈妈也相信大法,那时我经常告诉王当,不要入党团队,入了就退出中共的少先队员,在危险的时候你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听了,退了少先队,但他那么小,我也不知道他记住九字真言没有。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十二岁的王当放学回家,外公在做饭,在厨房刨丝瓜,王当一到家放下书包就出去了,说是去洗脚。外公刨完丝瓜一看孩子还没回来,就赶忙去塘边找。一到池塘边就看见岸边有一双鞋,正是王当的,这下外公急了,赶忙喊了几声:“快来救伢啊!当当掉到水里哪!救命啊!……”情急也跳下水中去救他。可是外公也不会游泳啊,水很深,外公在水中把小孩抓住往上顶了三次,以为上面有人救。可是等到再去抓小孩时,也摸不着了,他迷迷糊糊好像睡着了。

当时村里刚好有人听到了,也急急忙忙叫人来救人,好不容易来了三、四个会游泳的跳下水,把爷孙二人救起来,大伙都吓坏了,这可不得了了,两条人命啊,都这么长时间了,前后估计也有十多分钟。而且这几人上来也说喝了好几口水,在那吐着水。大伙把王当拍了几下,有人说要顶他肚子把水顶出来,有人说赶快送医院吧,有人说那来不及了,大伙心里都想这么长时间了肯定不行了。可是不一会儿,王当却醒了,坐了起来,一下起身,说:“傢爹,我肚子饿了……”,这时外公也醒了,大伙都高兴得不得了,问要不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外公说:不用了。忙谢谢村民。大伙也为他们庆幸,这么长时间了,这爷孙俩都没喝水,真是奇迹!

事后,小王当才说,当时他落水时,心想这一下可完了。不知怎么回事,脑子里突然想起姨舅爷(指我)曾说过危险时一定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王当就想喊这九字真言,可是在水中开不了口,只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想着想着不一会儿,他觉的能呼吸了,过一会有人下来抱着他往上面顶,共顶了三次,然后又下来了,不一会儿似乎睡着了。他外公也事后说,我不会游泳,在水里怎么也不呛,抓了他三次最后也睡着了,一口水都没喝。

其实,是慈悲的法轮大法师父救了他们俩啊!用现代科学根本解释不了,谁能在水里呆十分钟?谁能做的到啊!只有大法是超常的,大法师父能做到。

故事4:剁掉的手指又长出来了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在这二十多年中,经历了许多磨难与坎坷,有悲欢离合,也有快乐与收获,更多的是让我感到大法修炼真的非常神奇。

一、剁掉的手指又长出来了

前几年,我在剁肉的时候,不小心把右手的食指尖剁掉了半截。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是一般的人。我就把剁掉的手指头安放到断的伤口上,简单的包了包就完事了。

过了半个月,我发现手指变的有点黑了。我以为没长好,也没在意。

又过了几天,我发现那个按上的手指头从伤口处脱落下来了,里面却长出来一个嫩嫩的小指头雏形,只是还有点瘪。又过了几天,嫩嫩的小指头很快的丰满起来,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手指头,跟原来的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比原先的小一些,和旧肉长在一起看不出任何痕迹。我从内心感谢师父,我真的感到大法太超常了!

二、学法

我有个习惯,每天中午休息一会儿,但我只能睡半个小时,再多睡眼前便出现一个屏幕,《转法轮》书中的讲法一幕一幕的出现,我不敢再贪睡,马上起来学法。

还有,我在看《转法轮》的时候,开始的时候看每一行字都是蓝紫色的,而且还带着光,让我越学越爱学。每天都沉浸在学法的快乐中。

故事5:哥哥一氧化碳中毒,诚念“法轮大法好”得救

二零零七年七月初的一天,嫂子慌忙叫我,说:“哥哥在单位工伤了”。我俩急速赶到医院,见哥哥单位同事正在办入院手续,只见哥哥躺在担架上,双目微闭,脸上、嘴唇上都有土。我赶紧趴在哥哥耳边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哥哥在供水处上班,有居民区供水管道出了问题,哥哥和同事去处理,需要把马葫芦闸门关闭,结果哥哥刚下到井里,一头就栽倒在地,同事以为哥哥身体出现状况了,急忙喊来居民,同事跳入井里,把哥哥拉起来,这时大伙把哥哥从马葫芦井里托出来。当时哥哥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哥哥住進了重症监护室,院长、医生会诊,哥哥被确诊为“一氧化碳中毒”。这时医生叫嫂子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嫂子不停的哭,我告诉嫂子:哥哥诚念“法轮大法好”不会有事的。我在哥哥身边叫哥哥念“法轮大法好”,哥哥好像意会到了,心里明白。

看到电脑视频显示,哥哥的心律很不稳,一下子高,一下子又降到最低。嫂子亲属来了好几人,还有要好的医生,她们都说即使哥哥好了,脑子也得留下后遗症。我坚信的告诉她们,哥哥会好的。并嘱咐嫂子要相信大法。

哥哥通过诵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后心律逐渐平稳。最后哥哥完全恢复了健康,思维正常,没留下一点后遗症。感谢恩师救了我哥哥。

法轮大法是佛法,是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上亿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所证实。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远离劫难,躲过瘟疫,为自己赢得美好的未来。

师父救了我的命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号早上七点钟去上班,那是一个大雾天,在上班的路上被逆行来的一辆轻卡六轮迎面撞上,摩托车被压在车底下报废了,人被撞击六米多远,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过了不知多长时间,慢慢醒来心想没事,自己就坐起来了。这时路上上班的人看见了,有自己厂的人,就打电话,厂里去了好几个人,打电话报警,警察去一看说这种情况不伤着人的事太少见了。

我在医院检查,只有轻微小毛病,因为我婆婆和公公都修炼法轮大法,他们经常跟我讲相信法轮大法得福报,这就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此我和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