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44)疫情期间的奇遇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4日】

故事1:大法给了我父亲一次新的生命

我的父亲今年六十九岁,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一年了,身体倍儿棒。每天跟着母亲一起炼功、学法,精神矍铄,脸色放光,走起路来就象五十多岁的人。看到他现在的样子,作为家人的我们在他的身上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二零一八年八月是父亲人生的转折点,在那之前父亲还没有修炼法轮功,身体一直还算可以,没有什么太大的毛病,就是脾胃有点弱,血压有点高,再就是患个小感冒,而且一感冒就容易咳嗽。

八月份父亲身体不适,整日咳嗽。开始时以为只是普通的炎症,便在小门诊打针、吃药、输液,一段时间后还不见轻,又喝了三十多付中药调理,仍不见病情减轻,整日吃不好睡不好,无奈之下到当地医院做了检查,拍了CT,结果出来后,医生建议在做進一步检查,之后又做了气管镜检查。当时是我陪着父亲去的,其痛苦程度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检查结果出来后,我们拿着检查结果,私下找了相关认识的医生朋友了解情况,得出的答案是虽不确定,但80%是肺癌。所以给我们的建议是:先瞒着病人,带他去更有权威的医院就诊。我们带着他去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托熟人找了非常有名的胸外专家看诊,做了精细的各项检查,胸片、病理等。最终确诊为“非小细胞肺癌晚期”,建议回当地先化疗,再吃靶向药来控制癌细胞,维持生命。

从上海回来后,我们在当地医院给父亲开了床位,瞒着父亲说是对症下药,用的是国外的好药,输几天液就会好的,父亲半信半疑的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第一次化疗。相信化疗过程的痛苦,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能感知。化疗结束后,父亲每天恶心、呕吐、腹泻、躯体疼痛。

这期间,母亲始终坚持劝导父亲修炼法轮功(母亲是法轮大法弟子)。看到他那痛苦的样子,母亲告诉了他的真实病情,告诉他现在只有大法才能真正的救他。得知病情后,父亲说什么也不再去化疗了,医生给他开了靶向药。人常说是药三分毒,更何况是针对毒瘤的药。父亲服药后身体无力,以前爱走路的他,这时走几步就累的不行了,身上起满了小毒包,脖颈处还起了几个大的毒脓包,奇痒无比,医生说是正常反应。父亲整日吃不下、睡不好,要说好的方面也就仅限于维持着呼吸,活着而已。但真正的感受,让当事人说就是生不如死。

父亲在人生的绝望中,在无边的痛苦煎熬中,做出了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他感知到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救他。

炼功当日,父亲就睡了一个安稳的好觉,之后每天跟着母亲一块学法、炼功。渐渐的身体有劲了,甚至比得病前的身体状态还要好。以前脾胃弱、胃酸、烧心,现在吃什么也没事了,血压也不高了,脾气也比以前温和了。亲戚朋友看到他的变化,都称赞大法的神奇,就连以前非常反对大法的叔叔现在也接受了真相,做了三退。

后来,父亲瞒着我们把靶向药也停了,至今已有一年了。去医院复查,CT片已是正常状态。大法的神奇给予了父亲一次新的生命,我们全家都感恩大法的救度之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一位公安局长的转变

建明(化名)五十多岁,是某公安局副局长。他的主要工作是所谓“维稳”,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也身不由己的干了许多助纣为虐的恶事。

一开始,建明对法轮功不了解,只要上面一布置迫害,每次他都带头参与。当地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不听。于是法轮功学员就把他的恶行在明慧网上曝了光。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远隔万里的给他打来了劝善电话,奉劝他改过从善,这对他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一天,建明参加他表姐孩子的婚礼。在婚礼上,他遇到了表姐村里的一位女法轮功学员。这个学员真诚的劝他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了,法轮功学员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好人。并且告诉他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迫害修佛的人对他不好,还劝他退出中共的邪党组织。建明说:“我还要工作,党可不能退。”

虽然没退邪党,但建明毕竟听進去些真相。这些年来,他和许多法轮功学员打过交道,他也觉的法轮功学员都很善良。有一次,他带人去绑架当地的一个女法轮功学员。当时女学员不在家,她十来岁的女儿跑出去给妈妈送信。他看见了,但他并未阻拦。最后这位女学员躲过了这场迫害。之后,建明还是身不由己的参与着迫害,只是不那么主动了。

二零一八年,建明旁听了当地对一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当听完律师为该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后,他才如梦方醒:原来按照中国的法律,法轮功在中国真的不违法。原来这么多年,自己真的都是在违法迫害。这对他又是一个很大的触动。但他还是心存一念:共产党一党专政,我违法又怎样。你没罪,又怎样?法院不还是照样判你?!

然而就在这时,建明的身体出了问题。经医院检查,在他的体内发现了癌细胞,虽然不至于马上致命,但对他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近年来,建明的那些手下,有公安局的同僚、有派出所的所长、还有普通警察,以不同的形式死了好几个。他忧心忡忡的说:“怎么都是死年轻的?”

渐渐的,恐惧控制了建明的身心。他想起了法轮功学员说的:“人不治天治!”

建明虽然有病了,但也不敢声张,怕别人知道了说他遭了报应,只能坚持着上班。这时,他朋友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再劝他退党,他同意了。

一天,国保警察绑架了一个贴法轮功真相条幅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要送拘留所,建明正好碰上。一看,正是他表姐村里的那个劝他退党的女学员。他沉着脸,对国保队长说:“走走程序算了。”国保队长明白了他的意思:“局长这是不让迫害法轮功学员呀!”
这些年来,国保警察们也多少明白些真相,不想再做坏事了,但迫于上面的压力,不得不干。现在局长发话了,正好送个顺水人情。他们拉着女学员在拘留所办了个手续,就让学员的儿子把她接回家去了。这位女法轮功学员也不忘救人的使命,把国保队长的入过的邪党给退了。

二零一九年秋天,建明外出办事,他的手下又给他打来电话说:上面吩咐下来了,让他们去骚扰法轮功学员,并向他请示:“法轮功学员若不配合签字,是否就抓人?”他一听,就说:“怎么,干这个事儿你们上瘾哪?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闹劲?”他的手下马上明白了,到法轮功学员家连门都没敲,在门外转一圈,就回去交差了。

现在的建明,除了开会,平时不怎么上班了。特别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场瘟疫的到来,更让他相信了,法轮功学员讲的句句都是真相。

希望那些到现在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赶快寻找真相,抓住这所剩不多的机缘,弥补自己的过错,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吧!

故事3;我与家人沐浴在佛光下

我今年六十九岁,一九九七年春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零年三月初, 我去北京上访,被截回后关在当地派出所。女儿得知后从外地回来看我,居委会主任找她问话,问她对法轮功的看法。女儿说:“我妈以前有很多病,特别是心脏病很严重,我一直很担心她的身体,自我妈炼了法轮功以后,所有的病都好了,我在外地上学和工作没有后顾之忧了,我非常支持我妈炼法轮功。”

(一)女儿的慢性鼻窦炎好了

我刚得法修炼后的那年夏天,女儿读大学放暑假回来,正赶上我们学法小组放师父讲法录像,晚上我叫女儿一起去学法点。我俩到时,已经开始播放了,我们找了位子坐下。没听多久,女儿鼻水就止不住的流,我对女儿说:“这是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

女儿四岁时得了鼻炎,后来越来越严重,中药西药吃了不少,也治不好。上中学时,我带她去了我市耳鼻喉医院看专家门诊,大夫说女儿是慢性鼻窦炎,要想好彻底,就需要开刀。我认为孩子小,不能做手术,所以一直保守治疗,这成了我放不下的一个心病。从她第一次看师父讲法录像开始,女儿就像得了重感冒一样,持续了一个星期,病症结束了,从此女儿开始走入大法修炼,鼻炎不知不觉的彻底消失了。

后来女儿还遇到了一件神奇的事:一次骑着摩托车,被一辆公交车撞了,连人带车飞出好远,摔倒路边,结果女儿只受了一点皮肉之伤,没有大碍。是师父保护了她。

(二)外孙女

后来我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外孙女,在她三岁时随我女儿回来看我。在火车站下台阶时,一跳三个台阶,结果把脚崴了,不能下地走路了。到了我家,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乖的一遍接一遍的念,一会儿就一拐一拐的走路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她在沙发上一蹦三跳的。我问她:“你的脚不痛了?”我提醒后她才想起来昨天脚还很痛,惊奇得睁大眼睛,嘟起小嘴:“呶,呶,呶,真的管用,不痛了。”然后小脚咚咚咚的连跺三下,“真的不痛了”。

还有一次带她出去玩,在草地里被野蜂子蜇了脚踝,她把脚抬的老高,连哭带叫的蹦到我跟前。我说:“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姥姥,我都忘记了。”接着她就开始念,念了几遍后,就把脚放下正常走路了。回家的路上她一直念,眼看着肿起来的包消退了。

(三)儿子得救了

我得法后,儿子也随着我读过《转法轮》,学会了炼功。后来中共邪党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儿子就放松了修炼。但是,多少年来儿子还是帮我做了很多证实大法的事,买材料、刻光盘、安装和修理电脑打印机等,也经常帮同修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接触过他的同修对他都很有好感。

有一年秋天,他突然得了一种病,开始认为是感冒发烧,以为在家休息两天就好了。可是到了第三天,他说他不排泄,已经几天不排泄了。他爸帮他灌肠也不管用。又过了一天,肚子胀的象鼓一样,同时开始呼吸困难,半边头痛。

这时我警惕起来,我对儿子说:“这哪是病,这是来跟你索命来了。这样下去不行,你是去医院,还是再跟我炼功?”我想,如果儿子出了问题就影响太坏了,对我讲真相、救人干扰太大了。我建议他还是继续学法修炼。

我找出了师父初期的讲法书《法轮功》给他,说:“师父这本讲法你没看过,你先看看再说。”他接过去,看着看着头就不疼了。看完后他说他不去医院,还是炼功吧。然后炼了动功,出了一身汗,看着人也精神起来了,又炼了半小时的静功,这时已经夜深人静了。我给师父法像上香,让儿子跪在前面,反思自己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被邪恶钻了空子,并向师父保证彻底改正,坚定实修大法,求师父救度。儿子一一照做,然后睡觉了。

当时我在心里想:“亲朋好友本来对大法就有误解,真相不听、三退不做,如果儿子生命出问题,他们就更不会听真相了。而且在同修中可能也会产生疑问。我求师父给做主,儿子所犯的错会在大法中归正,旧势力无权管,谁都不能干扰我讲真相救度众生。”我盘腿打坐发正念,感应到儿子肺部和十二指肠部位各有一个球形的黑色物体,我念中打出一个“灭”字,黑色球一下散成了很多黑色虫子,随后化为乌有。这时我睁眼一看,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

第二天早上儿子起来,一切恢复正常,几天没吃饭的他,饱饱的吃了早饭,然后去上班了。感谢师父给了我儿子第二次生命!

(四)老伴的癌症好了

因无神论的洗脑,老伴一直对修炼的事不相信。二零一六年,他被查出患了膀胱癌,已是中期。医院给他做了电切手术,進行化疗,也去省中医院找了最权威的专家开了中药。这样折腾了八个月,花了很多钱,结果发展成了晚期。因手术造成了尿道粘连,每个月都得去做一次扩张尿道,每次都疼得嗷嗷大叫。

在一次他去医院的路上,遇到了曾经劝他炼法轮功的同事,再次苦口婆心的劝他,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他开始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神迹出现了,尿道粘连——大夫说的现代医学上无法根治的手术后遗症,好了!

那年复查,大夫拿着彩超翻来覆去的看,嘴里嘟囔着:“怎么连痕迹都没有了?”(指肿瘤),老伴一听,兴奋的不行,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真管用。本来我就想念念减轻点痛苦,这下肿瘤痕迹都没有了,太神奇了。”大夫说:“小声点、小声点,这个国家不允许,犯法。”老伴说:“癌症都好了,法轮功救了我的命,犯的哪门子法?”

时至今日,老伴仍然天天念九字真言,八十多岁了,去年一个人游遍了半个中国。

(五)儿媳顺利的生下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再说说我的儿媳。在她怀孕四五十天的时候,反应很大,吃什么吐什么。去医院打了营养针,回来皮肤过敏,痒的整晚睡不着。折腾了几天搞得甲亢的旧疾复发,医生建议她终止妊娠,否则可能孩子会发育不良,出现智障或其它问题。

儿媳不同意流产,找她妈商量,亲家母就跟她说:“看看你公公,癌症都好了,你找你婆婆去吧。”于是儿媳就住到了我家。

儿媳是个善良的孩子,对法轮功也了解一些,我就建议她跟着我一起炼。她很痛快的接受了我的建议,利用她十五天的病假时间,和我一起学法、炼功。儿媳与大法很有缘,一开始师父就给她调整了身体,不吐了、也不痒了,能吃能喝能睡。后来一直到分娩,都一切正常,顺利的生下一个健康可爱的女孩。

我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曾经几年被迫流离失所,也曾经数次被绑架关押,但在师父的指引和保护下,都顺利的走过来了,其中遇到的神奇事更是数不胜数,这里就不再赘述了。这里借明慧一角,感谢师父对弟子以及弟子全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正念正行,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方能对得起师父的救度之恩!

故事4:疫情期间的一次奇遇

今年二月下旬的一天,我乘公交车去某地。下车后,还没走多远,一位五十来岁的女士就追了上来,她亲切的问候我,并热诚的挎着我的胳膊,就象见到久别重逢的朋友一样。可是,我并不认识她,见她这么热情,我也就同样的应酬着。但心里直纳闷:在这疫情疯狂蔓延的非常时期,人们都相互拉开了距离,可她怎么与我这么亲近。

她找了个合适的地方停下了,说要和我聊聊。她说:“姐,那年咱俩分手后,我就再也没见到你。我一直盼望着能再见到你,今天可算如愿了,我好想你啊!”她非常高兴的说着。看着她那激动的神态与那双好象熟悉而又陌生的大眼睛,我在记忆中搜寻着,一下子想起来了!

这是两年多前的事了:那天我也是路过这里,我在小区里走着时,发现一位女士极其痛苦的蹲在路边,她满脸皱纹,脸色枯黄、灰暗,身体极其瘦弱。看面相,足有八十多岁。

我走到她跟前,问她:“怎么啦?”她的眼光暗淡、呆滞。我连续问了几次,她才仰起脸来看着我,嘴角颤动着,声音极小、微弱,不知她说的是什么。我蹲下,用耳朵贴近她的嘴,听听她说什么。我勉强听到她说的两句不连贯的话:“我是个要死的人了,别人都害怕,都躲着我,你不怕吗?”

我对她的耳朵大声说:“生命是宝贵的,我告诉你一个能得救的秘诀,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会保佑你,你的身体就有转机,就会越来越好。你现在就随着我念吧。”

听我这么说,她好象有些精神了,连连的点头。她马上就开始跟着我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着念,她的脸色在起着变化;再念,她能连贯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一次比一次清楚了;后来她自己站起来了,她可以走路了。我要送她回家时,她告诉我她的腿有劲了,还走给我看了看。

临别时,她一再谢谢我。我告诉她:“谢谢大法师父吧!”

我说:“大法师父让我们讲真相、传福音,救度有缘得救的人。今天你能听到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师父让我这么做的,真正救你的是大法师父。”

我们分手后,我还有些遗憾,怎么没问问她究竟多大岁数?得了什么病?怎么病成这样?那时她看上去真象有八十多岁。

她说:“姐,当时我没有气力给你细讲。又象落水的人好不容易抓到了救命的绳子,顾不上其它的了。现在我告诉你我是怎么回事吧。当时我还不到六十岁,受两种癌症的折磨,住了很长时间的医院。那天,我刚刚结束一次化疗,身体极其虚弱、痛苦,我要求出院回家缓一缓。那天家里没人,我感到在家里憋的慌,就想出来透透气。出门没走多远,就支撑不住了,连家都回不去了。路人见了我,都躲的远远的。我正在为难时,遇到姐姐你救了我。对,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你告诉我的那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天都在诚心敬念。从早上起来到晚上睡觉,只要脑子一有闲空,我就念,哪怕正在干家务活或走路,我都念。越念心里越舒服,越念心里越亮堂,越念浑身越有劲儿。我哪儿也不疼了,越念身体越健康,跟没病时一样了,也不用化疗了。现在能走路去买东西,什么家务活都能干了。

法轮大法太好了,这九字真言太神奇了。我住院治疗,花光了积蓄,受了那么多的罪,医院也没治好我的病,还差点死掉。如果不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我哪有今天?!大法师父却不曾要过我一分钱。现在我的家人、孩子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她又说,那年她让我帮她退出了中共恶党的组织,但她一直着急她的家人与孩子的安全。她让我再给她讲一讲“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重要性,她回家再与家人讲讲。她把她女儿的小名告诉了我,让我帮她女儿退团、退队,因为她女儿曾经表示过要退团、退队。

于是我给她讲了中共在中国窃权七十多年以来,完全是靠谎言与杀戮维持它的独裁统治。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已到“人不治天治”的时候了,上苍要灭它了。这次爆发的大瘟疫就是冲着恶党来的,就是“天灭中共”的表现。

我说“武汉肺炎”发起时,中共恶党极力隐瞒疫情,接着制造种种骗术,谎言误导民众,使疫情迅速在中国与全世界蔓延,造成全人类的大灾难。因为共产党是人类灾难的总祸根,是当前危害人类最大的“病毒”。

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是共产党的组成部份。共产党灭亡时,党团队员就是它的殉葬品,所以一定要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才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我嘱咐她:“你要告诉你的家人、孩子,不要听信中共恶党散布的谎言,千万别被它的宣传迷惑,一定要赶快退出来。不退出,就得去做它的陪葬品。”

她说:“中共恶党的那一套宣传我不看、也不听,不上它的当。我要永远念‘九字真言’,我要永远得到法轮大法的保护,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

故事5:“法轮大法好”是真的

我是做服装生意的,在县城大商场有一个摊位,与我相邻的一摊位,招收一个小姑娘售货,姑娘刚十六七岁,个头不高、大眼睛,说话就爱笑,特别机灵,也很成熟。平时我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点滴在感动着她,在招揽顾客时不与她争抢,在其他方面能为她着想,一起相处了一段时间。

有一天她对我说:阿姨你真好,现在很难找到你这么好的人了。我回答说:是我的信仰好,我是学法轮功的,是大法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遇事能为别人着想,理解别人宽容他人。

渐渐的,我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天安门自焚伪案,善恶有报的天理。她说:姨我听不懂这个,连忙岔开了话题,连笑带摇手的离开了。我想:那就慢慢来吧,自己要耐心一点。我心里清理她头脑中被毒害的谎言,让她明白的一面为自己生命做主,求师父救她。就这样每天相处时,就给她说上几句大法真相。同时我也找到自己的不足,不断归正自己。

日复一日,对她说了不知多少次,我一直在耐心的坚持。我有一天看《明慧周刊》,同修对我说:什么都不要想,只管救人。此时姑娘就在我身边,我又对她说:姨真的为你好,看你这么可爱真的不想落下你,三退保平安是真的,退出来你会得大福报的,而且干啥都顺,瘟神还不進家门,多好。

她说:姨对我这么真心,我服你了,那就把红领巾退了吧,借你一次吉言,谢姨了。我说:你谢谢大法师父的慈悲吧!

第二天早上我俩一碰面她连蹦带跳的冲到我面前,拉住我的手,半天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笑呀笑的那个甜呀!说:姨,你们法轮功是真的,我上光荣榜了,一大片名字第一个就是我的名字,好高兴啊。

原来她晚上做了个梦,梦中梦到的此景。她又详细的给我讲了一下,梦里她下班回家时,看见一群人在她家门口围着看什么东西。当她走近时,大家都鼓起掌来说:小丽你上光荣榜了,第一个名字就是你。她激动的不知所措,平静下来后,她才想起来,噢,这是阿姨给我三退的喜事啊,我生命得救了,法轮大法是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