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6)诚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8日】

故事1:被非法关押中 我这样度过每一天

我又一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关進看守所。我心痛、心急,恨自己做的不好,但又无可奈何。

当然我依然信师信法,并求师父保护、加持。我不停的背法、不停的发正念。想起师父的法:“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1]我平静下来,调整自己的心态,告诉自己是修炼人,走师尊指的路。

看守所的环境很恶劣,不大的牢房塞進了四十多人、又脏又臭又拥挤,警察和牢头狱霸沆瀣一气,欺压凌辱关在这里的人。

我摆正自己的位置,知道我是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又想:师父伟大,大法弟子伟大,我也是大法弟子,那我也伟大。我没有违法却被邪党警察抓捕、关押,是他们违法,犯罪。我不是犯人,我是被冤枉的,我坚定自己的正念,牢记师父的教诲:“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2]我要开创自己的修炼环境,大法弟子在哪里都要唱主角,我不听从这里的一切规定:不穿号服、不背监规、不干活、不按它的作息时间行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我睡在地上,用两个坐垫当床。同室的人睡在板上,挤得像码带鱼,喘不上来气,甚至呕吐,时常因为一厘米的地方发生争吵。她们很多人羡慕我,说出去也炼法轮功。

白天我坐在最后边固定不动,我一人的位置是别人的两倍多,自己独坐一个垫子,而其他人是人挨人,人挤人,她们也羡慕我是炼法轮功的才和她们不一样。

新人来了坐在我的对面,这样便于我讲真相。

刚刚关進看守所时,看到监室里的每个人都陷在痛苦、悲伤、无助又无奈中,整天愁眉苦脸,有的以泪洗面。看到她们这样,我很心疼,因为她们都很年轻,像我的孩子一样大。我就用各种方式关心她们,给她们用的、吃的和衣服,用人生道理安抚她们:祸福相依,哭不是办法,要坚强起来。

她们都觉的我人好,值得信赖。这时我就给她们讲真相,讲中共的邪恶,“三退”保平安,她们几乎都退。再告诉她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早点出去,她们都念。

既然被关進来了,就做修炼人要做的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

我的时间安排是:晚上九点三十分开始炼功,然后十二点发正念后睡觉,早晨四、五点起床炼功,六点发正念,洗漱,再炼动功。吃早饭后警察点名,这时候也是筒道最安静的时候,我就在牢房门口向筒道里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此时监室内其他人在背监规,我一人的声音压过监室内四十人的声音。牢头也说:“你看阿姨一个人的声音比咱们四十几人的声音都大。”

喊完后我就背师父的《论语》。

所谓“早读”后,大家就可以各自看书。我就背师父的经文。背到中午吃饭。吃完午饭,我又到牢房门口向筒道里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喊完就和同室的人聊天,劝三退,讲法轮功真相。午休时其他人睡午觉,我炼静功。下午两开始,大家又可以看书了,我就背法,直到吃晚饭。晚饭很早,一般不到五点就开始了。饭后大家聊天,我讲真相,劝三退,六点发正念。晚七点看守所规定的看《新闻联播》时间,我又在牢房门口向筒道里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喊完话,我就默写《论语》。默写一至两遍,《新闻联播》也就结束了。

这时我就带着监室里的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一对一,有时一对三,多时带五、六个人,每人念几十遍。诚心敬念“九字真言”的人,几乎都能提前回家。我送走了一拨又一拨,还教她们念和背《洪吟》,每个人都能背几首。

这是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时一天的活动日程。我在那里面呆了几百天,几百天中每天生活内容基本都是一样的。虽然环境很苦,但我没觉的苦,反而很快乐,因为我是修炼人,因为我有师父在,我有法在,每天要救度与我有缘的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故事2:七娘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俗活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在我家帮助带小孩的保姆七娘突然腰背疼得连路都不能走。她曾经接受了写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的大法真相护身符。那天她诚心念了起来这个“九字真言”,真的出了神奇——她的腰背一点不疼了!

七娘只因为念了这九个字就轻而易举的得到了福报?我把这件事的前前后后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同时表达我们全家和七娘对大法师父救度众生的感谢!

七娘腰背疼已持续了七天。过了端午节的第二天即6月26日。我们全家自驾车到一个小山村的景区游玩,有两家亲戚一同前往。到达目地地后,七娘跟着几个年轻人和两三个孩子下到溪水中玩泼水,泼着泼着,她突然腰痛,泼不下去了,随即脸色发青痛苦不堪。

我们把她扶上车,提醒她,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求大法师父慈悲救度,她说好。

回家后七娘整晚都躺在床上,坐不起来了,疼得饮食难安。因为她知道大法好,支持我们修大法,我就说:“你还要看看自己,今天贪玩了,要向大法师父认个错。”并给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她当时疼得不行,以为我要她象我一样学法炼功呢,就说,等她把我家孩子带大后再和我一样学法炼功。我告诉她:“我并不是要你现在就学法炼功,你现在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就能得到师父的帮助,师父就会帮助你解除身体的痛苦,因为大法威力无穷。”她听后有所领悟,有心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了。

第二天即6月27日送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因为摔伤导致的腰背痛:胸椎骨粉碎性骨折,她患重度骨质疏松伴病理性骨折,但事实上,她并没有摔跤。医生说做手术的话要好的快一些。于是安排七娘住進了医院,随后做了五天的手术准备工作。在这个期间,她每天都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7月1日下午即将做手术时,医生嘱咐说:“到时候腰部会发胀、疼痛,越是痛,效果就越好,你要忍耐配合。”她说:“好,我尽量忍住。”实际上是她心里一直念着“九字真言”。

仅十几分钟就做完手术,非常成功,腰痛马上好了。她精神愉快的出了手术室。到了7月4日,她手拿医院送的鲜花,微笑着回到了我们家。

手术后,医生要求继续佩戴腰带帮助恢复,并在这段时间内不要照顾小孩子。可她回家后的第二天就紧接着去参加了其他活动,腰带只戴了三天,因为天太热不戴了。

那几天,我家两岁的儿子整天哭闹,盼着七娘,盼得饭也吃不下。七娘回来了,孩子高兴坏了,家里人也高兴了。小孩子要她抱,她就抱,劝她别抱,她却说没事。孩子拥抱着七娘甜美的笑了。

七娘去医院检查,医生惊讶的说她恢复得怎么这么好?就和她合影留念。

至今正好有一个月了,她坚持照顾小孩,洗衣、做饭,样样都行,生活一切井然有序,她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牢记并常念“法轮大法好”,不忘感恩师尊。

故事3:诚信“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

我是在一九九五年喜得法轮大法的,今年八十一岁了,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修炼前所患的所有疾病,如:家族遗传的眩晕症、胃肠不好、肾病、心动过速、每年必犯的手背上的冻疮等等,在修炼法轮功后,全都不药而愈,再也没有犯过。多年来我一直无病一身轻,连头发全都变黑了。用亲戚的话讲,我走路生风,身轻如燕,简直返老还童。

几年来我走出家门,向我身边的亲朋好友讲述真相,他们中很多人明白了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很多人退出了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在我身边明真相得福报的例子很多很多,我仅举几个例子。

1、九十多岁的叔叔受益的故事

我经常去叔叔家,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我修炼以后身体健康的神奇变化,他很认真的都听明白了,很认同,我送给叔叔的真相护身符,他很小心的放在了上衣贴身的口袋里。过了一段时间,我再去叔叔家,他说,“二侄女你可来了,你差点见不着我了。”我问:“叔叔,发生什么事了?”

叔叔说他有一天在马路旁边走着,突然身后开来一辆超速的汽车,把叔叔撞出去好几米远,头着地,棉帽子被马路磨掉了一大片毛,可想被撞的有多严重,叔叔当时就休克了。司机跳下车来大声喊:大爷,大爷,吓的声音都颤了,喊了好一阵子才叫醒叔叔,问叔叔的家在哪,家人的电话等等,这时叔叔有点处于朦胧状态,啥也想不起来。正好邻居看见了,就找来叔叔的孩子,孩子问爹怎么样了?叔叔说没有事了,我再歇一会儿就好了,司机非要去医院看看,叔叔拗不过他们只好去了,到了医院,叔叔告诉医生说没有事,医生说得检查检查,检查结果没有什么症状,医生说这么大岁数了真结实。

叔叔从怀里拿出护身符对我说,你送给我的护身符真灵验啊,不然我这九十多岁的人撞的这么严重咋就没事儿呢?太谢谢二侄女了。我说别谢我,应该谢谢的是师父,是师父保护的你,救了你的命呀,叔叔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2、“怎么三、四十分钟就好了?!”

冬天,我去老同事家串门,看到她正坐在沙发上泡脚,她说她的腿脚都肿了,难受的吃不好、睡不好,天天打针吃药,还买了五百多元的中草药泡脚也不好使。

我说我有一个好办法,不用打针,也不用吃药。她说还有这好事儿,赶快告诉我。我就告诉她我修炼前后的身体变化,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很多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遇难呈祥的事例,还有三退的重要意义。

她听了很信服也很认同,她说我现在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把我入过的党团队都退掉。我说太好了。

我大约讲了半个多小时,水盆里的水都凉了,她老伴儿给她换了一盆热水,她自己把脚放進热水盆里了,她老伴儿说:你能自己放進去不用我搬了?老伴儿就把她的裤腿往上一挽,一看腿脚都出褶子了,消肿了,而且按哪也不出坑儿、也不疼了。

老俩口感到很惊讶,这可高兴坏了,“怎么三、四十分钟就好了?!这法轮功真神了!”俩口子都说:太谢谢你了,我说你们就谢谢李老师吧,是师父给你治好的。他们说:谢谢李老师!

她说这么好的功法我也要炼。不久,我就给她请了一本《转法轮》宝书,从此她修炼法轮大法了,我还教她炼功动作。过了不长时间,她能下楼遛弯儿了,还能到公园了,他们老俩口非常高兴。

通过我持续不断的讲真相,很多亲朋好友都受益了,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因为篇幅有限,我不能一一道来。我多么希望广大的中国人民不要偏听偏信,因为中共邪党一直在欺骗善良的中国人民,我希望更多的人身体健康,分清善恶,退出中共邪党组织,脱离险境,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故事4:修炼大法 事事如意

我今年六十六岁,是一名农村妇女,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不但我全身病痛全无,身体健康,而且,我修炼,老伴也受益。

那年老伴去医院做手术,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很快康复。和他一起打工干活的人都说:“别人做了手术后身体越来越弱,可你相反,不但身体比以前健康,干活比年轻人还利索,真是奇迹!”我们知道,这是师父给他的福份。

去年冬天,老伴的膝关节疼痛,开始我以为是以前受过伤的那条腿的关节,一问才知道是另一个腿。老伴虽然不修炼,心里认同大法,我做三件事,他很支持,有时我给人讲真相,他在旁边时就给人讲他在大法中受益的事。

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疼痛虽有所缓解,还有时还会疼。一天下午我正在发六点的正念,他对我说他的膝关节疼痛的事,我说:“你也坐下和我一起发正念吧。”他说他不知道怎么做,也不会盘腿。我说:我念口诀,我手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不用盘腿,用心发就行。这样连续发了两天正念,他的膝关节就不痛了。第三天,他没发正念,就又痛了。他知道这不是病,就继续发正念,一段时间后,不知不觉膝关节再也不疼了。他心里非常感谢师父。

去年秋天,我村为冬天取暖用水给每家打深水井。轮到我家时,我给师父上香说:师父,我家要打深水井,让那些地神、水神避开,不要伤害他们。结果一百二十米深的水井顺利打成。当钻井人员把井锥全部提上来卸掉之后,我们老俩口一看大吃一惊:这个水井部位离自来水管和下水道水管非常近,两根水管居然都在井壁裸露着。如果井锥稍微粗一点,就把两根水管全部毁坏了,那麻烦可就太大了!不仅耗费人力、物力,还会耽误我做三件事。

师父无量慈悲,时时事事看护着我家,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

感谢师父!

故事5: 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我亲身体验

二零零六年夏天,为了结婚我迁居到现在居住的城市,并入职一家外企,担任翻译工作。

婆婆一家人修炼法轮大法,我有机会渐渐的了解到很多关于法轮大法的真相。知道法轮大法不仅能够祛病健身,还能提高人的道德水准,并且很多人在修炼过程中发生过很多神迹。这和之前从电视新闻中、社会上的传说中听到的法轮功完全不是一回事。虽然我觉的婆婆一家人说的话应该是可信的,但直到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才真的相信了。

二零零七年春天的一个清晨,我也加入了婆婆一家人的晨炼。炼功不久,我身体就出现了婆婆经常说的大法师父给调整身体的状态。我感到头晕、恶心、出虚汗、站不住,跑到厕所没吐出来,便出了一些青黑色的粪便,立刻觉的身体轻松。

哇!原来他们说的现象真的存在,并且切切实实的发生在了自己身上,这彻底打破了我从小被灌输的无神论的屏障。从那天开始,我正式修炼法轮大法了!

修炼大法之后,我体验到了更多神奇的事情:一天夜里熟睡间,闻到了哈密瓜一样美妙的香味;一天晨炼之后在赶班车的路上,走路象有人推着一样轻飘飘的;打坐时,忽然不知道自己的手在哪里、腿在哪里,只剩下一点意识知道自己在打坐,有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好象是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有时候两眉之间象闪电一样,并且很胀;偶尔看见一只大眼睛出现,吓的我赶紧把眼睛睁开;炼功时,身体周围被热烘烘的能量包围着,等等等等。

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好象越来越不容易快乐。成人之后,工作、结婚、生子,还要面对很多人际关系,心很累。有时候很迷茫,有时候想不开。妒嫉、争斗、显示、虚荣、追名逐利、攀比,虽然知道不对,想控制,但是控制不住,也不知道怎样去控制,搞的心里很难受,身体也跟着难受。修炼了法轮大法之后,渐渐的这些心都放淡了,知道如何去控制自己了。

有一位女同事是我的下属。从她一進公司,我就不喜欢她,因为见面的第一天她就和我说与她一起面试的她的同班同学的坏话;借用公司的贵重工具弄丢了不赔偿;把我的MP3借走之后不归还;说谎、事情做错不承认,无理也要辩三分等等。所以,我断定这个人的人品有问题,很不喜欢她。

每年公司会有去国外研修的机会,正常来说我的下属去国外研修,公司一定会先通知我这个部门经理。但是有一年公司宣布让她去国外研修,事前我却完全不知情。事后得知是跟她关系暧昧的外国男同事从中运作的这件事。这令我非常不悦,更瞧不起她!因为这位女同事的存在,让我时不时的很烦恼,很生气。

我知道作为修炼人这样看待她是不对的。那么作为修炼人应该怎么做呢?我问自己:你为什么讨厌她?因为她人品不好,瞧不起她通过这种手段获得利益。其实心平气和的想想:她这样做事情是不对,中国古人也讲勿以恶小而为之。她是在无知的害自己呀,其实这本身不就已经很可怜了吗?想到这里,我真觉的她挺可怜的,为了自己的利益,无知的做着错事。

返回来想想,还是自己太不宽容、不善良了。再后来与她相处,就不觉的她那么不顺眼了。后来她去了别的部门,再后来她离职了。离职的时候,她把借用了六、七年的MP3归还给我,我说:“如果你喜欢就留下吧,做个纪念。”她高兴的留下了。

如果没有法轮大法的指导,我不会这么宽容的对待她。其实,你不能宽容待人的时候,自己也有很多不良情绪,过于极端就会损人不利己。如果我象她对我那样对待她,我们的矛盾可能会更加激化,我们彼此都不好受,是法轮大法帮助我化解了与她的矛盾。

我从小患有支气管炎,几乎每年冬天都感冒,打针吃药是家常便饭。自从修炼法轮大法,我再没吃过一粒药,即使偶尔出现感冒症状也是不治而愈。

两年前,突然左边上身从后背开始长红点,又疼又痒还有点冒尖,从前胸长到后背,开始心里有点不稳。后来我稳住心,人遇到的病也好,难也好,都是自己的业力所致,吃苦受罪是好事,就这样过了一周左右就好了。关键时刻能稳住心,又过了一关,挺高兴。

去年五月份,晨起上厕所突然小便灼热,冲水时一看便出的是血!开始一惊,心想:“这是咋回事啊,咋便血呢?”当天上午又上了两次厕所,便出的东西很腥,还有点絮状。我不断的加强正念,稳住心,到中午就渐渐缓解了。之后突然惊奇的发现,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的腰酸腰疼的状况没了,原来是不好的东西排出去了!

修炼法轮大法,让我轻松快乐,心态很好,身体健康。当亲人朋友遇到困难,我还可以用在大法中悟到的法理去开导别人,帮助别人化解烦恼,所以亲人朋友都愿意把自己不高兴的事跟我说。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我不仅自己受益,自己周围的人也受益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