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74)“我真佩服法轮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02日】

故事1:“我真佩服法轮功”

我是中国大陆江西省的一位女老年大法弟子,数年来,不管严寒酷暑、风吹雨打,我都坚持外出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期间,因为世人遭中共谎言的灌输毒害,我被恶意构陷、绑架多次,有时还被迫流离失所在外。今年武汉肺炎疫情流行,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在欺骗世人、隐瞒疫情,认识到大法弟子告诉世人只有远离中共,才能远离劫难是千真万确的真言,越来越明白真相,从而善待大法弟子。

青年高喊“法轮功万岁!”

一天,我外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路过一家交水费的办事处门口时,看见一个骑自行车的青年正在门口停放自行车,我就赶紧跨前一步,递给他一本法轮功明慧网的真相期刊《希望》。青年高兴的接着,我顺势给他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青年手拿着期刊走進大厅去。我刚要转身离开,突然听到他在大厅里高声喊:“法轮功是匡扶正义的!法轮功万岁!”

我停住脚步,望到大厅里许多等待交费的人群中,有的微笑默认,有的用赞许的目光看着这位青年,没有一个人说反话的。

夫妻俩感叹:“真佩服法轮功”

一次,我走在路上,一对夫妻从后面走过来,在与我擦肩而过的一刻,我顺手递给他们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那位男士说:“有人给过我一本。”我笑着问:“那你们明白了共产主义的魔鬼真实面目吗?”他回答:“明白,我们都‘三退’了,你们法轮功说的都是真话。”

于是我与他们二人一路同行,那位男士边走边对我说:“我真佩服法轮功,这么多年不辞辛苦,风雨无阻,走街串巷,把真相和福音送给人们,还要承受被关押的危险。现在这个社会,只有法轮功在做好事。你们千万要注意安全,共产党迫害老百姓从来不手软。我支持法轮功,祝你们成功!”

听着男士与我的谈话,他的妻子在一旁友善的冲着我直点头。

听着这些肺腑之言,我心头无比的欣慰,世人真的在觉醒啊!

故事2:车祸中师尊保护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傍晚,我骑着自行车到学法点,走到一个路口正准备拐弯,突然一辆送外卖的电瓶车飞快的冲了过来,把我撞飞,趴在地上,摔得很疼,但头脑还算清醒。送外卖的小伙子赶紧跑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我一看他吓得够呛,就说:“你不要担心,我不会讹你的,你撞到的是我,是你的运气好,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如果是其他人就不会这样对待你了。”

小伙子连说:“是的,是的。”我说:你们打工的是不容易,送外卖抢时间。可骑车速度要适当,否则一出事,轻的耽误时间,重的损失可就大了!我们修炼法轮功,师父要求我们事事为别人着想。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这样能遇难呈祥。”

小伙子听了赶紧骑上车送货去了。

我一推车,发现,车子也变形了,车筐撞坏了。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我身上哪里都没伤。

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故事3:感恩

我母亲因患心脏病、肾病、腰椎间盘增生、椎管狭窄等病,常年生活在痛苦之中。二零一零年在朋友的推荐下拜读了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不久后她的身体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折磨了她多年的几种重病都不治自愈了。

见证了母亲身上发生的奇迹,我也毫不犹豫的走進了大法修炼。不久困扰我多年的鼻炎和腰部扭伤也好了。修炼后知道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和应该怎样做人,我改掉了很多坏毛病。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自从走進大法修炼后,我的身边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事。这里只讲一个小故事与大家分享。

一年秋天,我和一位同修各自开车去农村安装新唐人卫星电视接收器,在往回返的途中,我在前面带路,同修在后面跟着。由于刚刚下过一场小雨,新修好的路面上铺着一层很厚的平面塑料毡毯,因下雨有点滑,当时我的车速并不快,行驶中车突然向左前方冲去,我本能的轻点了一下刹车,怕急刹车导致车体失控,紧接着又轻点了一下刹车,车速仍然没有减速,车完全失控了。我开了二十多年的车,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只见左边是很深的沟,情况十分危急,我赶紧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顿时大脑一片空白。等我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反方向稳妥的停在路右边,路的右边是一尺多深的沟,车子左侧在沟里,右侧跨在路上,车毫无损伤。我奇怪的问同修车是怎么转过去的?同修说当时就看见车从左边直接转向右边后就停下来了!

想想万一在路上正反方向有车过来会怎样?坐车里掉進左边的深沟里又会怎样?真是太惊险了!

伟大的师尊时刻都在看护、保护着弟子,我才躲过了这一大劫难,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4:女儿身上发生的奇迹

我家住农村,是个农民。以前我一身病,一九九九年,我抱着祛病健身的目地走進了大法修炼。不长时间,一身的病全好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大法,慢慢的我就不学不炼了,病魔就又缠上了我,特别是严重的高血压让我常年离不开药。二零一五年,又返回大法修炼中,师父再次给我清理了身体,我又回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我女儿也修炼,这里给大家说说在我女儿身上发生的奇迹。

一次,我女儿骑电动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突然冲出的一辆吉普车,把我女儿撞飞摔進路旁的深沟里。

她抬头一看,一对夫妇正站在沟边看着她呢。男士见状,急忙问女儿:“怎么样?赶紧送你上医院吧!”女儿说:“不用上医院,你们等一会,我上去再和你们说。”她从沟里爬上来后一看,她的电动车和对方的吉普车的前面都撞坏了,可女儿自己却连皮都没破。

女儿对他们夫妻俩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要你们一分钱,我也不上医院,车子也不用你们赔。”然后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劝“三退”(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司机说:“我入过党,已经退了。”女儿就告诉他俩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难呈祥。他们答应了。

女儿对他们说:“你们走吧。”司机夫妇半信半疑的问女儿说:“真不用去医院吗?”女儿说:“真不用去。”司机又问:“真不用上医院?”女儿说:“真的不用去。”司机感动的说:“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

回家后女儿对我说:就在她被撞飞的一瞬间,她脑子里的第一念就是:“法轮大法好!我没事!”当时就感觉从她的身体里飞出一些不好的东西,是什么东西她不知道,但她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她!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千万别再被中共谎言蒙骗,记住并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远离灾难,走向光明与幸福。

故事5:修炼大法 处处显神奇

我是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七十多岁了。在二十五年的修炼中,见证了师父的伟大,大法美好和无数的神奇。现在列举如下:

我得法前体弱多病,如:心脏病、风湿病、全身麻木、身体浮肿,特别是生小孩时得的手指麻木,胀痛不能弯曲,怎么治都治不好,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后来找了一位算命的人看,他说我命不长,只能活五十多岁。我修炼大法后,全身的病都好了,就连月子里得的病——人们都说是治不好的病,都好了。五十多岁过去了我还活着。六十多岁过去了,我还是活着,现在我都七十多岁了,看来算命先生算得不灵了。这都是修炼大法的神奇,是师父给我延长的生命。这一切也不知道师父为我承受了多少大关大难。感恩师父救度!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那天,我提了一大包真相资料,回农村老家发放,去救度老家的众生。去之前,提前把真相资料准备好,把不同的两份装在一个牛皮纸信封里。具体装了多少个也没有数,大概有一两百个。我居住的是单位房,单位一直有人在监视和跟踪我们。我为了避开监视和跟踪,趁中午吃饭时间门口没人,提着包快速走出小区,打出租车去了一个偏僻车站,再乘长途车回老家。下车后,天还没有黑,就坐在路边等天黑后再進村,等到凌晨四点过后出去发完资料后立即乘车返家。这样当地人就不会知道是谁去发的资料。天黑后,我回到了老家。我弟弟看到我着急的说:“你怎么才到?你家人打了好几次电话来找你,说你单位的人都在到处找你,要你马上回去。”这时我为难了,如果按原计划做,都知道是我做的,怎么办?叫我回去,我就回去吧。我提着包,在黑夜中离开了老家。沿着公路往回走,走到有人家住的地方就在门前放上一份资料,准备走一通宵,发完了才回家。就这样走着,走着,还经过两个小镇,在一个镇的派出所门前也放上两份。大约走了四十多里路,包里的资料发完了。刚发完最后一份,一辆出租车开来了。上车后,我的眼泪出来了,心里不断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是您派车来接我来了。”就这样顺利的回到了家。

我有个外孙女,天真可爱。二零一零年时,在幼儿园被传染了口足手病,被隔离在家,发着高烧,身上长满了小疮,昏昏迷迷的躺在床上,连续五天吃不下东西,吃進去也要吐出来,吃了药也不见效。我去他们家看他们,我女儿看见我就哭起来了,对我说:“怎么办呢?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去。”我说:“求求大法师父吧,你真心求师父,师父就会帮你的。”我把《转法轮》书拿出来,翻开师父法像,放在桌上。我女儿恭恭敬敬给师父磕了三个头,求师父救救她女儿。刚磕完头,神奇就出现了。小孙女就喊要吃饭。我女儿立即去给她煮了一碗稀饭,她端起来很快就吃完了,吃下去也不再吐了。就这样病一天天好了。我们全家都激动不已,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现在这个小外孙女也走進大法,成为了一个大法小弟子。

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也是师父给延长的,多少大关大难都是师父给我承受的!感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