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72)不修炼大法我活不到今天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8日】

故事1:不修炼大法我活不到今天

我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这二十多年中,我每天都是怀着对师父的感恩、对大法的感恩走过来的。每当想起师父我就情不自禁的流泪。我深深的知道,如果没有修炼大法,我也不可能还活在这世上。

我从小就身体不好,到十七岁的时候我已经病得很严重了,父母却急忙帮我找了一个婆家。丈夫比我大九岁,父母说找个年纪大一些的好,能知道照顾我。我就这样在病痛的折磨中度过了将近二十年,每天煎药、喝药是我生活中的主要内容,当然还得硬挺着给孩子做口饭吃。长年面对着我这样一个病人,搞的丈夫心情不好,经常发火,我的心里更难过,真想一死了之,可是看看没有长大的孩子,还是不忍心扔下他们,我活着,虽然不能让他们生活的更好,但毕竟还会让他俩觉的有个妈在,还能吃上口热饭。

到四十几岁的时候,我更不行了,夏天丈夫干活时,我在院子里给自己煎药,都得躺在地上。我知道自己活不了几天了,对世间没一丝的眷恋,因活得太苦了!

是命不该了?就在此时邻居告诉我她在外地学了一种功法,叫法轮功。这功法很好,能祛病健身,让我学。她让我去她家看看,不知怎么我就随她去了。她给我播放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我边听边想:这师父讲的怎么这么好呀,讲的都是我的人生中的问题和答案。

邻居给了我一本《转法轮》,我不识字,没办法学法,就叫丈夫念,我听。丈夫念了书之后说:“这书真好!”就这样我俩都修炼了大法。

修炼后,我的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能走路了,能干活了,不再需要以药为伴了,每天高兴的无法形容,内心充满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没问我要过一分钱,我也从没见过师父,只是学法、炼功,身体就健康了,师父就是这么慈悲!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的老伴逢人就说:“大法好啊!要是没有修大法,没有师父的救度,我家的那个早就死了,哪还有今天啊!还能活到七十多。我也是多亏相信大法,经常看大法的书,才能活到现在八十岁,那得感谢大法和师父啊!”

自那以后,我做什么都有精神,什么活也都能干了。小儿子结婚后一直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每天三顿饭都是我做,儿媳生了三个女儿,三个孩子都是我带大的,因为我和孩子们一直在一起,她们从小的吃穿、洗洗涮涮,都是我在打理,所以孩子也都习惯了,即使儿子和儿媳在家,孩子有事也都找我。儿子和儿媳做买卖,有时外出,家里的一切都靠我来打理,每天从早忙到晚。要不是师父给我这么健康的身体,别说做家务和照顾孩子了,就像老伴说的,我早早就死了。

我有时在心里也抱怨,你们的妈在家咋还都找我呢?让你妈给你做嘛!但是一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要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不和儿媳计较,他们是常人,我是修炼的人。师父说:“做一个常人中的好人有英雄模范人物做榜样,那是常人中的榜样。你要想当一个修炼者,全凭你自己那颗心去修,全凭你自己去悟,没有榜样。”[1]那我就让常人看到大法的美好和修炼人的风范。儿媳即使在家,到做饭的时间她不做,我就做,孩子们的衣服她不洗,我就给洗,家务活她不干我都去干了。时间长了,儿媳也看到我无论是说话和做事,都和别人的婆婆不一样,从不计较,从不说儿媳有什么不足之处。

那时儿媳还和我们一起学了一年多的大法。因为警察有时打电话骚扰,儿媳害怕被邪党迫害,不敢修炼了。但是大法的美好已经深深的扎根在她的心里,她也从不干涉我修炼,而是非常支持我们,有时老伴不炼功,她还问:“爸爸怎么不炼功啊?”每逢节日孩子们都给师父上香,提起师父都充满尊敬。家人也都知道是师父救了我的命。

大法遭到诬陷后,我从没动摇过对师父、对大法的信仰。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无论邪党喉舌怎么造谣、诬陷大法和师父,诽谤大法弟子,我完全知道那都是假的,是造谣。我自己就是一个最好的见证!我要用我的所能,让世人知道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不是一般的功法,是佛法修炼,是按照真、善、忍宇宙最高法理修炼,在人类道德下滑的今天,人已经没有道德底线,为了钱什么坏事都敢干,人也不再善良,谁也不再相信谁了,天灾人祸不断。只有大法师父以无量慈悲在救度着世人!

当前中共肺炎肆虐全国、全世界,谁能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敬念“九字真言”,谁就能躲过这场浩劫,拥有美好的未来!

故事2:聂老汉明真相 得福报

石家庄市某城区某村的聂老汉,现年七十五岁,他多次听大法弟子A讲大法真相,明白后,主动退了中共少先队,他说:“我现在才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你们的师父是来救人的,”

从此以后,他在街里碰到大法弟子讲真相,就主动上前去要大法真相资料,他曾对大法弟子A说:“你们给的资料,我看后都存起来了,这东西都是无价之宝,我知道你们师父不是一般的人,你也给我一本你师父的书,我也要学学。”后来大法弟子A给他送了一本《转法轮》。由于明白真相,他身体越来越好。

在去年腊月,有一天,聂老汉不小心,绊了一跤,摔了一个跟头,晕了过去。送到医院检查,医生也不知道是什么病,在医院二十来天,就是昏迷不醒,医生没办法了,就劝病人家属,说,不行就出院吧。病人的女儿说:“我父亲这样,回家去有个好歹,我们也没办法,在医院再住几天,再说吧。”

时间过了一天,他突然醒了过来,他不解地问:“我现在在什么地方?”他女儿说:“你在医院住了二十多天,晕迷不醒,把我们吓坏了。”聂老汉说:“我去了阎王殿,见到了阎王爷,阎王爷说,你是个好人,我们不敢收你,你回家享福去吧。我就回来了。”医生觉的这事挺奇怪,说既然你醒了,没事就出院吧。就这样,他的家人把他接回了家。

通过这件事,聂老汉知道,他是明白大法真相,得福报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他。

最近聂老汉又向大法弟子A要了《九评共产党》一书,还要了师父法像,说我把你们师父供起来。

路遇老人:“你们要坚持啊!”

几年前,我受同修之托,给同修家人送信,骑电动车走在公路上,因雪太大,公路上没行人,连清洁工都少见,想问路都难,这时汽车也停运了。

正在为难,突然见一老人在公路上蹓跶,就上前问路,问完路,骑上车就走,这时才想起来,此人是来听真相来了,是师父让我救他来了,就回过头,追上老人,给他讲了大法真相,他做了三退。

原来他是搬迁户,临走时,他说:“你们(法轮功学员)要坚持啊!二十年、三十年都行(坚持),你们(法轮功)才是为国、为民的。现在老百姓都知道岳飞好,秦桧不好。”

老人的比喻多恰当,我含泪听老人说了很多,他是真的明白真相的。

故事3:我和家人见证大法神奇的故事

师父就在我身边

一天晚上九点,听完课回家,因天冷生了炉子,然后把高压锅坐上烧水,拧上盖,没放上放气阀,二十多分钟,水开了,想把盖子打开,可是拧不动,我就猛的一用劲,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我不知所措。

这时有人猛的一把把我拽到厨房门口,只见高压锅盖弹向房顶,水喷了出来,我呆呆的站在那里,等我回过神,找丈夫,一看丈夫还没回家,是谁把我拽过来的?啊!原来是师父把我拽回来的,是师父保护了我。

我记起师父说的:“有个学员骑着自行车往家赶,前面只有一辆吉普车在跑,跑着跑着,那辆车突然刹车了。他没有注意,还低头在往前骑。可是那个吉普车突然间又向后倒车,急速的倒车,车倒的还挺快,这两股力合在一起,那也是来取命的。眼看就撞到一起的那一瞬间,一股力量一下子就把他的自行车拖后半米多远,而且吉普车马上顶着他的车轱辘急刹住了,可能车里司机发现后边有人。”[1]“他首先想到的是:哎呀,是谁把我拽回来了,我得谢谢他。回头刚要说谢谢,一看马路上一个人也没有,静静的。他立刻明白了:是老师在保护我呢!”[1]

我激动的流出眼泪,感恩师尊救度。

被车刮倒 有惊无险

一九九七年正月的一天,我和丈夫回娘家,丈夫前边骑车,我后面跟着,该右拐弯了,我没注意,还在直行,然后,我的前轱辘就和丈夫的车撞上了,我惊慌的直奔大道左前方,对面来了一辆拖拉机,当即把我刮倒在地,我眼前一片黑,什么都不知道了。等丈夫反应过来,那拖拉机已经跑了。

这时来了一对好心的夫妇,把我慢慢的扶起来,再看自行车的前轱辘都轧扁了,就把我们连车带人送回家。

回到家后,丈夫问我有摔坏的地方吗?一看,只有右手手掌擦破了一点皮,又是有惊无险。师父说:“象这类事情,都是来取命的,可是不会遇到危险”[1]。我流出了感激的泪水,又是师父保护了弟子。

高空中落下拳头大螺丝母砸到头上

有一次,我和同事用天车吊铁片时,突然感觉脑袋被敲了一下,我没在意。这时,同事赶紧跑过来,问我砸坏了没有,然后摸我的头,一看没有血,也没有包,她把砸我的重物捡回来,让我看。

哎呀!是一块拳头大的螺丝母。她说,从十米多的高处掉下来,砸到你,你竟然没事?你是铁铸的?当时,我就说,这是师父保护我了,然后给她讲了修炼大法的好处,她也被感动了,当时就说,她也要炼法轮功,从此,她也走進了大法修炼。

体验到了身体的美妙

我所在工作单位属于重工业,生产铁片子。我和另一位同事负责把出来的铁片按好坏分类,垛成一米多高,打包,用天车运走。因为工作性质,上班穿的工作服从头到脚全副武装,光是翻毛皮鞋走路,就特别沉。

有一天下班,因为有事,没换掉工作服,正往厂外走着,就感觉自己飘起来了,轻飘飘的,有离地的感觉,心里说不出来的美妙,这是大法的神奇,是师父在鼓励我。

也是这一年,我放假在家看孩子,好长时间,没有炼功了,就开始打坐,腿刚一盘上,就感觉自己又高又大,那种舒服、壮观,没法形容,我沉浸在这修炼的幸福中,我知道这是师尊在鼓励我,在点化我。

说说我的女儿

女儿今年二十三岁,已工作。我得法第二年,女儿出生,那时候,因为单位不景气,经常放假,所以我经常在家,在家的时候,给女儿听《普度》、《济世》,她很爱听,很招人喜欢。

因为经常放假,我就揽了点针线活干,女儿一周半岁时的一天,她坐在床上玩,突然砰的一声,我回头一看,她掉地上了,手里拿着剪刀,还坐地上玩呢。我吓出一身冷汗,这是多危险啊!要是扎哪里了,都是要命的。是师父保护了我们。

女儿一天天长大,四周岁上幼儿园中班,大班没上,五周岁上一年级,虽然年纪小,但各科成绩很好。在此说明,女儿也经常听师父讲法,和我一起发正念,有时,她利用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贴真相贴。

女儿九岁的那年夏天,我们一家三口去海边玩,在海里捞了很多小虾米,装在瓶子里,因为玩的很高兴,不知不觉,已经离岸边有二、三百米远了,水也越走越深,一不小心,瓶子掉水里飘走了。女儿哭着非要把瓶子找回来,没有办法,我们一起去追,可是突然感觉脚下没有底了,丈夫惊慌的抱着女儿往岸边游去。

我不会游泳,也没有救生圈,我一心求师父救我,我自然的做起了游泳的动作,不知道怎么到的岸边,真的好险啊,没有师父的保护,后果不堪设想了。

一晃女儿初三了,那时家里有条件的把孩子户口迁到外地这种中考录取分数低的地方。丈夫几次跟我商量给孩子办户口的事,我都没动心,我说咱们有师父管,师父给咱们的是最好的,咱就信师信法,没错。师父说:“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再说我们把孩子户口迁到别的地方,不是占用了人家地方孩子的名额吗?“不失者不得”[1]。

孩子平时成绩一般,丈夫总是担心考不上重点高中,我说,咱们把一切交给师父。结果中考孩子考進了我们这的重点高中。高中,孩子住宿期间,每天坚持听法,还坚持用手机彩信发真相,孩子高考时考取了理想的大学,这出乎了所有人预料。

女儿大学毕业后,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本市卫生系统,现已上班。

师尊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我修炼了二十多年,师尊的保护无时无刻,全家人都跟着受益——神奇的事,美妙的事,劫后余生的事。全家人感激、感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信师信法 母亲车祸安然无恙

这事发生在四年前的冬天。记得那是11月27日天气特别冷,我给早晨打扫大街的母亲去送日历,怎么也找不到她。我就往前东张西望的寻找,忽然看到我母亲坐在一辆前玻璃撞碎的摩托三轮车旁边的碎玻璃上了。

我大吃一惊,那人正扶着母亲,在地上坐着,看到她睁大眼睛不说话。我说快求师尊救你。

我和那个开摩托车的小伙子把母亲扶起来靠在车上,我对小伙子说:我是炼法轮大法的,不会坑你的。小伙子那张吓的发白的脸上终于放松了点,然后我给他讲真相,他说他什么也没加入过。我送给他一本日历,他拿出一百元钱来。我问我娘你去医院吗,她说不去,有过路的也说去医院检查一下吧,你这么大岁数了。我娘说没事。我坚信有师在有法在,没事。

我对小伙子说:我和我娘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如果换成我家别的不炼功的人在这儿也不会让你走,到医院成百上千的就不叫钱了,我们也不要你一分钱,但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钱递给小伙子,小伙子双手抱拳说:谢谢!接过钱走了。

我看到我娘俩眼发直、不说话,我说你没事吧,她说没事。我看了看她的头上鼓起了鸡蛋大的一个包,不一会就呕吐了一大片。我想不能再让母亲扫地了。我回家喊我父亲去,可是因为他不炼功,还经常骂母亲,我就没和他直说。我问他吃饭了吗,他说吃了,我说你替我娘扫地去吧。我说我刚路过时,她吐了。

我赶快回到母亲身边,她还在那儿靠着。她问我干啥去了,我一看她的头部被撞了,现在还迷糊着。我告诉她多求师尊,她慢慢就明白了。一会我父亲到了,看到车子被撞变形了,火更大了,因我娘被撞了好几次了都没有要对方一份钱。这次又是,父亲破口大骂了一阵,就回家了,告诉我弟弟快去给你娘送寿衣去吧,你娘被撞死了。

我弟弟气呼呼的来到我娘面前,也只会说风凉话。我说我弟弟,如果不是咱娘炼功,有师尊保护,小命早没了。我弟弟就说咱不干活了,赶紧回家吧。

我爹不放心又回来了,说你怎么也得让他给送到医院检查检查吧,你真大胆,又把人给放走了。我说:你让我娘去医院,要人家的钱,我娘真的起不来,谁照顾她呀,我们一人一个家一堆事,不还是你的活吗,到时你又烦了。咱不吭人家,就靠学法炼功,我娘有个好身体就是你的福。你也别吵、也别骂了,我娘很快就会好起来。父亲说如果明天这个时候还没事才是真没事。我说一定没事。我父亲终于消气了,让我和我娘我弟弟先回家,他把剩下的地扫完了。

到了半夜一点多时,我娘又开始吐,吐的都是像黑血一样的东西,吐了很多次。家人让她去医院,她说没事。到了早上,她什么也不能吃。扫地的领导也过来看她,非让她去医院检查,母亲本想不去,又一想遇事想别人,就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花了500多元。我母亲谁也不让拿钱,自己拿的。医生要给她输液时,她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没事。我和妹妹就把母亲拉回家了。

回家后还是吐,我母亲悟到这是好事,是师尊在给净化身体,把坏东西吐完就没事了。母亲还是继续学法炼功。

五天后,母亲完全好了。谢谢师尊的慈悲保护。

故事5:丈夫遇车祸安然无恙

我是一九九七年二月喜得大法的老弟子,今年五十五岁,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发生了不少神奇的事情,现在写出来与同修共勉,如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1、丈夫遇车祸安然无恙

二零一零年前后,丈夫独自驾车看望一位老朋友,老朋友非常热情地招待他,本来不怎么喝酒的他喝了一杯啤酒。在回家的路上,他没有注意到前面停靠着一辆大货车,急打方向结果撞在路边的一棵大树上,由于车速快撞击激烈,导致座驾前面的两个安全气囊都被撞了出来,座驾彻底报废了。

这可把大车司机吓坏了:这人肯定完了!但我丈夫却安然无恙,只是被碎玻璃划破了一点皮。丈夫自己打电话找人把他接回家,下车时还不忘带走车上的护身符。我当时就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一命,赶紧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2、师父点化勿沾世间小道

我们当地有结婚时找算士看良辰吉日的习俗,我小儿子结婚时,自己没有多想就和媒人一起去了,那人看好了日子就把日期写在了大红纸上,我们看他写在纸上了也就没往心里记,我一直在手里攥着这张红纸,到家后媒人打开一看上边一个字也没有!她非常惊奇:上边怎么一个字也没有啊!咱俩明明白白看他当场写的,怎么这一会儿就没字了呢?

我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不能去沾那些世间小道的东西。我便跟媒人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不该去那种地方,是师父保护了我,如果我信了,说不定带来什么麻烦呢!因为媒人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她很认同大法,一直到现在她经常找我要真相小册子,并说这小册子说的太好了!

3、退党的神奇事

我在机关工作,年轻时入过邪党,当退党大潮风起云涌时,我声明退出了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可是在二零一八年底到二零一九年初,我们地区邪党组织对人大规模洗脑,放着正事不干,整天看直播、学文件,人人写所谓学习心得,强行灌输邪党那套理论。我不看也不写,找领导请假不上班,以各种理由拒绝写笔记。有一次县纪检在我们单位督查学习情况,找我谈话,问我是否党员,我平静地说不是,他们问了我许多问题,还把其中一项记在笔记本上。

到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我退休时,我的基本信息需要重新输入电脑,我单位管人事的小姑娘找到我说:姨,你平时也交党费。你填的表怎么不是党员呀?我说不是我想交党费,你三番五次找我要,我抹不开面子就给了,我也多次说过我不是党员,她说那我就去查档案,我很平静的说你去查吧,她查完回来说档案里没有,你不是党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