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86)有缘得大法 亲属都受益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7日】

故事1:有缘得大法 亲属都受益

我从一个无神论者成为一名大法修炼者,从一个满身是病的苦难者变成了健康快乐、遇事能先想别人的道德高尚者。在我二十四年的修炼中,慈悲伟大的师尊不知浸透了多少心血,我的亲属也都受益无穷,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情。

一、曾经心灵苦闷、疾病缠身

我从小受无神论的教育,什么都不信。但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也遇到过不少始终解不开的问题,比如我常想:人为什么活在世上?既然没有神、佛,那么神、佛这两个字是从哪儿来的,为什么会有这两个字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小学时代经历了文化大革命,亲眼目睹了批斗老师,将无辜的老师打的拄上了双拐,我既害怕又不理解。那时我在心里发誓:一辈子不当老师。可父亲告诉我,永远不要当会计。四清时,我的父亲因当会计而遭受过难以承受的打击,那时的父亲受不了无辜的冤屈,走投无路,想轻生,但又怕落个四不清干部畏罪自杀,还牵连孩子们,生也不是,死也不能。走向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道德的败坏、损人利己的行为,使我对美好人生的向往彻底破灭了,从此也彻底改变了我对人的看法,认为世界上没有几个好人。

在别人看来,我生活的很好,可我内心的痛苦时时在笼罩着我,身体上的毛病越来越多:神经衰弱、3、4节腰椎骨质增生、腰肌炎、左上颌窦炎、美尼尔氏综合症、坐骨神经痛、肾虚、盆腔炎、月子病等等多种慢性疾病折磨着我。30岁的我,身体不如一个老太太,脑袋整天象裹着个东西,腿走不动路,就连集日都去不了,勉强支撑着沉重的身体上班,下班经常趴在床上叫孩子给踩腿;胳膊酸痛,吃了名医开的40多副草药也没有效果;夏天不敢穿短袖上衣,尤其是夏天一出汗,风一吹,胳膊难受的只想把胳膊锯下来;左腿胯酸痛,严重时坐不能坐,站不能站,那个滋味别提多难受了。首都、省城各大医院,中医、西医、针灸、按摩、气功,我四处求医,但都没多大的效果。

二、修炼念一出,神仙现眼前

随着我寻求治病办法,了解到人体可以出特异功能,比如不动手不动脚可以做别人动手动脚都做不到的事情,明白了人能修成神。
一天,我想我退休了一定要上深山老林里修炼(那时以为只有深山老林里才能修炼)。就这么一想,顿时我看到了一个无比美妙的景象:一个很大的圆圈里面,在人间从来没有的清澈透亮无比,里面有椰子树,树的一边有一位身穿白衣的仙女,一边一个仙童,我惊呆了,看了一会儿就没了,我还想再看,却再也看不见了。因从小对神没有一点概念,也不知道是什么神,后来别人告诉我是观音菩萨,两边的仙童是金童和玉女。

直到我走入大法修炼,我才知道那时师父已在管我了,让我这个无神论者亲眼看到神的显现,让我增加修炼的信心。正如师父讲的:“所以有些人一想修炼的时候,觉者们就把这个心看的极其珍贵,就可以无条件的帮助。就象我们今天坐在这里的学员,你要修炼我可以无条件的帮你。”[1]

三、有缘得大法 魔难志更坚

1996年5月2日这个我终生难忘的日子,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大法,从那天开始看师父讲法录像,看完9讲,我的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转变,我人生中所有不解的问题全明白了,我简直太兴奋了,心情无比激动。那时我想,这么好的功法谁看了谁也学。所以我亲戚朋友我见谁都告诉人家,都来学大法吧。

刚开始炼功我打坐时,感觉身体在变大往上长,巨大无比,非常奇妙。师父讲的功中出现的状态不断的在我身上显现出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大法的真实、超常、神奇。

我按着大法的要求修心向善,加上五套功法,想不到的是,时间不长,我身体上那些病态一个个都没了,就连平时爱喝水的毛病也不知不觉消失了;严重晕车毛病也没了。从那天起二十多年,我再也不用吃药与医院打交道了。夏天洗澡正洗着没热水了,冷水也一样洗完,空调、电扇、风吹、日晒、雨淋对我都无济于事,上管老人,下管孙儿,这时我最大的感受是,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1999年7月20日,邪党恶首江魔发动了对大法及大法徒的严酷迫害,媒体对法轮功断章取义、栽赃诬陷的宣传,我越看越清醒,对比之下,我逐步看清了邪党无耻的卑鄙手段及毁众生的险恶用心,更明白了大法的纯正无私,更坚定了我坚修大法的决心。

大法被迫害的这些年,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走过了一关又一关。大法的神威在我身上不断的展现。举个例子:一次被邪党公安绑架,我抗议非法关押,绝食绝水8个昼夜,不但没有一丝的不适感觉,反而一背法或念诵正法口诀我就進入非常美妙的状态,就象师父讲的:“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1]真的是在人间找不到的、用人类的语言也无法形容的美妙状态。在这期间,看守所警察指使犯人把我抬出去给我灌食,我看着警察和犯人,心里一阵难过,流着泪告诉他们我们不是为了自己,人类道德败坏,面临危难,我们是在救人,我不愿看到你们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这对你们不好,同时我心中求师父给我演化身体病业,瞬间我全身抽搐,他们就把我放到一张床上,狱医给我听心跳、量血压,测完,狱医喊了我一声,我答应了,他说你可别动了,快休克了。灌食没有弄成。后来他们要给我输液因找不到血管就把我放回家了。

四、取命的车祸,弟子毫发无损

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因到朋友家躲避恶警的迫害,晚上10点多我骑自行车正往家走,后面一辆摩托车疾驶而来,紧靠右边行驶的我一下被撞倒在摩托车前面,骑摩托的人倒在一边的麦地边上。当时我一骨碌就爬起来了。一看自行车不知哪去了,脚上一只鞋也没了。因天很黑,我弯着腰在公路中间找到一只鞋和车筐,又在距我5、6米远的公路对面往前方向找到了自行车,把车筐夹在自行车的后面。这时,那人没一点动静,我说,我没事,你怎么样?那人始终不吱声,也不知他怎么样了,我不能扔下他不管,就想截个车把他送医院吧,可是车很少,偶尔过一辆车,我上前截车,车根本不停,绕着我走了。

我在那站了一段时间,直到那人动了,我忙上前扶他,并连连说,我炼法轮功,师父叫我们都做个好人,我没事,更不会给你找麻烦。那人一句话也不说,我帮他把摩托扶起来,只听摩托的油往外流,这时他说话了,说油箱坏了。我说油箱坏了是小事,人没事是大事。我告诉他你骑车的速度太快了,你知道刚才把自行车撞了多远吗?以后可要慢点啊。他说我的车灯坏了,看到你的车尾灯时已经来不及了。

这时一辆汽车过来,借着车灯,我看到他是个青年小伙子,他也看到了我。他激动的说,大姐,我可遇到你这好人了,不然我有事没事,我得跟人家上医院。我告诉他,大法让我们在哪儿都要做一个好人,师父让我们做事先考虑别人,电视上报道的法轮功全是栽赃,没有一样是真的。千万不要听信媒体的造假宣传,否则就会害了自己。你要告诉你的家人,以后你会知道我告诉你的非常重要。借着过往汽车的灯光,我看到摩托车被碰坏了那么多碎片。我说我给你家打个电话吧,他告诉我他家没电话,他在附近一个工厂上班,并告诉我他家住址,他的名字。他说离厂子不远了,他自己推过去。我说那我就走了。

我一推车,自行车车轱辘不转,我蹲在那,手抚摸着我的自行车,心想我有师父管,自行车不应该是这样。站起身再一推,车走了,我骑上自行车回家了。回家后,我给丈夫说了刚才被撞的事,我说,不是修大法,我今天可能就没命了。母亲知道后告诉我,就在前一天的晚上母亲做了个梦,一把刀子插在我家门口,说是冲着我来的,并说这是最后一难了。

早上起来,丈夫围着自行车转了又转,看了又看,自行车除了车尾灯被撞没了,其它地方一点痕迹都没有,夹在后面的车筐连个坑都没有,我的鞋、衣服、身体哪也没事,丈夫笑了,他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五、女婿三退,严重车祸,安然无恙

女儿一结婚,我就给女婿苦口婆心的讲真相,女婿因受无神论的毒害,开始对大法的真相不看也不想听。我知道听信邪党谎言、受其毒害、对救世的佛法误解甚至仇恨的人的可怕结局,就不厌其烦的开导他,终于我的诚心打开了女婿的心锁,他终于答应退出了邪党组织。

2008年3月份的一天傍晚,女婿由于一天的工作又忙又累,很困,又喝了点酒,开着车在回家的路上迷迷糊糊的走错了路,半路上车撞到了路边的一棵大树,汽车翻到约有3米深的马路沟里,女婿从汽车里被甩出来,正好摔到一个大石头旁边。刚好没挨着石头,要是甩到石头上,肯定就没命了。他起来后也不知手机哪去了,就上到公路上,看到不远处有一小卖部,就去小卖部借了人家的手机给亲属拨通了电话,亲属把他弄到医院,经检查什么事也没有,只是脸上有核桃那么大的一块青。亲属把他送到我家,他说浑身疼痛,我告诉他你就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我问他还痛吗?他说好多了。到第三天他一点事都没了,不几天脸上的青块也消失了,真的是毫发无损,可汽车报废了。他真正体验到大法的超常,这时他拿起《转法轮》看了两遍。他的亲属也说这孩子有神保护,不然就没命了。明真相的女儿告诉他,你退出了无神论组织,大法师父保护了你,为你進一步明白大法的超常,汽车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六、电火烧手,动脉拉破,丈夫念真言显神奇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八点多,我家用人往房顶扣彩钢瓦,需用三相电。丈夫踩着铁爬梯,在约3米高处闸上挂电线,上面有个马蜂窝,丈夫就把马蜂窝弄下来了。他拿着正挂时,一个马蜂飞到丈夫的眼前,他头一歪,手一动,只听“砰”的一声响,电线连线起火了。在这一瞬间,丈夫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从铁爬梯上跳了下来。

邻居听见响声都出来了,只见丈夫的手背烧得没了肉皮,有的部位的肉皮被烧焦了,呈黑色,有的地方起了泡,左手5个指甲全被烧黑。我问丈夫说,你的手怎么样了。他好象没一点感觉,对我说,你不用管,让我快去找电工。就这样他又到邻居家接线,邻居说你快去找烧伤的大夫吧,不然好不了。丈夫又把线弄好,该干什么还干什么,直到晚上干完活没事了,我看着他没了肉皮的手背,问他,你疼吗?他说,我就疼了一下。我说你一定是念九字真言了,他说是的,我念了。

因为那些天家里正在干活,当时天气很热,他怕手感染,就开始抹湿润烧伤膏,抹了3、4天后,一点也不见好。我对丈夫说,什么药能叫你不痛呢,你还念“法轮大法好”吧,建议你停止抹药,不然好了你不知是怎么好的。丈夫就停了抹药,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2、3天后,手基本上没事了,第9天手彻底痊愈,我见他在水管里洗东西,就问他,你的手好啦?他说,一点事没了。这在医学上是根本无法想象的。

等家中活干完了,一天晚饭后,我问丈夫当时被烧的详细情况,丈夫一下子说话哽咽,眼含泪水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拣了一条命,我可沾了大法的光了。”

2013年的7月底,丈夫自己将窗户的旧玻璃换成新的,一天他把卸下来旧玻璃从屋子里往外搬,不小心小腿内侧一下碰到玻璃上,拉破了动脉血管。我当时正在院子里,只听他喊我,快来,大血管破了。我一边迅速来到屋里,一边对他说,快念“法轮大法好”。只见他手捂在小腿处,小腿下半部全是血,鞋和袜子全是红的。我找到纱布和药棉去给他包扎,血还在流,他说现在血流的慢多了,我用药棉和纱布给他包扎上。第二天他又上到爬梯上去收拾水管,我说你的腿没事了,他说我忘了。我问他你的伤口痛了没有,他说:“只是中午痛了三下,那是师父在给我愈合伤口”。我说:“当时拉破时,你忘了念九字真言了吗?”他说:“那么大的伤口,开始血是往外喷的,我心里想你怎么也得带我上医院缝几针,你说,快念,我就念,我发现血流的慢多了,所以没给你说上医院。”大约有半个月左右,他把药棉和纱布全取下来了,伤口有1.5厘米,长得好好的。

丈夫亲眼见证大法神奇的事最多,受益也是最多的。我修炼24年来,身体健康,没用过一粒药,而丈夫也几乎没用过药,一次腰疼的连盆水都端不起来了,被医生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拿了药也没吃,诚念九字真言,没几天就好了。现在还没有走入修炼的丈夫对师父非常敬重和感恩,我不在时,只要买了水果,他惦记着先给师父上供敬香。

现在武汉肺炎瘟疫蔓延全球,天灭中共的天象正在显现,愿所有的世人不要和邪党为伍,做邪党的牺牲品,尽快退出邪党组织。救世的大法在给你躲过劫难的机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得救的良方解药。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老乡的姐夫把车要回来了

老乡的人品很好,我给她讲真相,她很乐意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痛快的就三退了。

她的家在农村,孩子在市里上学。为了照顾孩子上学,她在城里我们住的小区租了房子。她在小区门口摆地摊,卖鸡蛋、鹅蛋、鸭蛋、苹果等自家的农副产品。她的价格比较便宜,斤两尽量多给点,销量很好。

她姐夫看她卖的好,也随她在我们小区门口摆摊,在三轮车上,卖今年新收的瓜子、花生、玉米面条等农副产品。也就是一个多星期,在小区门口,就看不到他们了。

又过了几天,我见到她,才知道是被城管的给他们驱散了,还把她姐夫的东西都给抢走了,车也给扣了。她说:“多亏大姐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东西一点没少。”

我就给她讲了上述牙科医生办证的事,“人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分钱没花。你们试试?”

后来,在她的仓库门口又遇见了她。她高兴的喊我:“大姐,真灵啊,我们都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要回来了。”她就给我简单的讲了要车的经过。到了城管所,他们没费什么口舌,城管就把东西给她姐夫了,车也开回来了。“

这下她的亲戚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真神奇啊!她又给了我几个三退名单,都是真名。她发自内心的说:“大姐,真谢谢你啊。”

“你可别谢我,你谢李大师吧,是他让我们救人的。你帮助救人,你也是积了大德了。”

“我还得告诉其他的亲戚,让他们都退出恶党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有个好未来,这眼前不就是例子吗?”她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滔滔不绝的讲着,又跟我要护身符等大法真相资料,说是给亲戚们送去。

故事3:警察说:“不用怕,发吧!”

前几天A和B两位法轮功学员相约去集市讲真相救人。在集上,她俩正忙着把真相期刊发给赶集的人们,B一抬头看到对面走来一个警察,想提醒A已来不及了。这时B心中发出一念:“不要让此人对大法犯罪,我要救他。”这时该警察已走到A同修面前,笑着说:“不用怕,发吧!”说完就继续往前走了。

一会这警察又回来了。B想:我也给他一本看看,于是就递了一本给这个警察。警察高兴的接了过去。

周围的人一看警察不但让发,还接真相期刊,于是都过来抢着要真相资料。这正是:“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1]。

男士要帮法轮功学员贴真相粘贴

今年夏天的一天中午,我和两位同修正在一条公路上贴真相粘贴,一位男士骑车从北边过来。到我们跟前就下车问我们是贴啥广告呢?我们齐声说:“是告诉人们怎样躲过大瘟疫的。”

男士走近一看是法轮功的真相粘贴,高兴的说:“原来是这个呀!”并说如果我们愿意,可以给他,他帮我们贴。他说:“共产党太坏了,早倒十四、五年就更好了,老百姓的日子就好过了。”接着又说:“你看国家让安天然气,某某地方的天然气着火,把一个女人烧成重伤,住院花了好多钱,政府根本就不管。共产党太坏了!”

看得出来他对中共很了解,对这个邪党特别憎恨,说话时特别激动。我们赶紧拿出护身符递给他,他却说:“先让给别人吧。”告诉我们他是看病的中医先生。还给了我们他的名片并说如果我们谁要看病他不要钱,还说:“走到家门口一定進家去喝碗水啊!”
看到这人是真的明白了真相,我们感到很欣慰。

故事4:退休老师大喊:”受益了!受益了“!

山东一位退休男老师,退休前就知道法轮大法好,由于邪党对大法的迫害,不敢走入大法修炼。

今年四月份他和老伴骑电动车(棚式),遭遇汽车相撞,被碾压在车底,电动车压扁了,老俩口从车底下爬出来了,退休老师九根肋骨骨折伤势严重,可是没有生命危险。入院治疗出院后,退休老师就找到法轮功学员请了大法书。

四十天后,退休老师来到市郊野外想整点土种点东西,因草棵深未发现身后有井,结果倒退到井里了,井水有两三米深,人掉進去先是头碰到井壁上,头很疼,紧接着全身落入水中双脚还未踩到底,就感觉有一股力量往上托他,托出水面后猛的扒着井沿爬了上来。惊恐之余,退休老师立刻想到:“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摸摸头也不疼了,连包也没有。

回到家和老伴一起来找法轮功学员,高兴的大喊;“受益了!受益了!”学员问他:“你大声喊,不害怕了?”退休老师回答说:“不怕!大法师父救了我,这么好的功法我要好好学!”

他老伴也高兴的请了一本《转法轮》,并说:这真是宝书啊!就这样老俩口幸福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相信大法好得福报

我今年27岁,我和妻子都是中学教师,我们结婚已有三年了,很想有个孩子,可是妻子在前两年怀了两次孕都夭折了,对我们夫妻打击很大。有人说,越到后面怀孩子越不易成功,我们更是着急。

外公与阿姨都是修炼法轮功的,他们告诉我们只有相信大法,大法无所不能。他们告诉我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出现奇迹。还给我们平安符。

我将平安符挂在我睡觉的房间里,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妻子真的怀孕了,定期检查胎位正常,可是到了临产时,医生说胎位不正,得作出两种准备:一个是顺产,另个是剖腹产。当然希望能顺产更好,外公与阿姨告诉我们,生孩子时多念平安口诀能减少痛苦,我们就不停的念平安口诀。

说也神奇,开始医生说胎位不正,想要妻子剖腹产,可我们只管念平安口诀,念着念着,不一会儿一个胖胖的男孩顺利的降生了。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

全家都感到非常高兴,现在小宝宝长得非常乖巧,人见人爱,已有七个月了,身体非常健康。我之所以能有个完整的家,小孩能顺利降生,长得又非常乖巧,是我们相信大法好得的福报。感谢李大师的大恩大德。

我们夫妇原来都是党员,外公告诉我们退党的重要性,我们夫妇都乐意的退出了。

故事5:被医学认定不治的老伴康复了

老伴今年七十一岁,是退休干部。我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身心受益,老伴从我身上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非常支持我修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后,老伴心里认同法轮大法好。在邪恶的红色恐怖压力下,他经常嘱咐我一定要理智,避免遭迫害。

在讲真相救度众生中,我没有怕心,脚步不停,但却放松了安全意识,我几次被绑架、被勒索罚款、两次被非法劳教,老伴为我承受了许多。孩子们各自都建立了自己的家庭,老伴一个人生活,吃了很多苦。老伴为我担惊受怕,唯恐我出事,总是帮我忙,尽力保护我。我在做《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时,他经常给我放哨,做完后,他帮助我把一包包沉甸甸的书送出去。我很感动的对他说:“你帮助我做救人的事,功德无量。”

今年九月十九日清晨,老伴突然呼吸困难,有上气,没下气。当天二女儿、女婿用车把老伴送到了省陆军总院。经急诊检查,结果是心衰、心梗、心颤、高血压、糖尿病,患的是综合症,心脏即不能支架,又不能搭桥,做不了手术。医生说:“这种综合症下不了手术台。”告诉让回家养着,换句话说,就是回家等死。

返回后,老伴住進了县医院,每天二十四小时打点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孩子们租了一个单间病房,里面都是家人。我对老伴说:“医生治不了你的病,只有大法能救你,你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吧。”老伴答应了,就开始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第四天,老伴喘上气来了,呼吸轻松了许多,我们全家人万分高兴。老伴和三个女儿、女婿都说:“大法法力真大,太神奇了!”

二十天时,老伴准备出院,可心里没有底。我对他说:“咱们心里有法,有大法在,什么关难咱也不怕。”

老伴回家后,继续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身体一天比一天强。五十天时,身体恢复了正常,五种病都好了。现在他的身体比先前还好,精神状态也特别好。他天天乐,从来都没有这样乐过。孩子们也乐,都发自肺腑的说:“大法威力真大,咱爸的病好的真快。”

老伴在法轮大法中获得了新生,是慈悲的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谢谢伟大的师父!谢谢救人的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