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83)玻璃碎片也长眼睛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0日】

故事1:回盲部肿瘤瞬间消失

二零一八年八月的一天,我身体突然出现不适的症状:发冷、难受。我没当回事,照常去学法小组学法,三件事都没耽误。没几天,这种不适症状就过去了。时隔数日,上述症状又出现了,几天后又好了。我想遇到问题应该向内找,我找到了自己觉的在同修家着凉了,有些怨同修,觉的同修不为别人着想。这个心不对,这不是怨恨心吗?我不要它,修去它。

不料,过了几天,这种不适症状又来了。这次不仅是浑身发冷,还腹部肿胀,吃不下饭,并且腹部还疼的非常厉害,几乎让我受不了,这样持续疼了几天。有一天,我一摸小腹下面,摸到了一个有拳头大小的包。因为家人都不修炼,我没有对他们讲。

我给妹妹(同修)打了电话,不料想她来时,把外甥女、外甥女婿都叫来了。外甥女婿说:“炼功在家咋炼都行,但有病就得去医院。”外甥女婿不认同修炼,给他讲真相一直不听。我说:“不就是去医院吗?我去。”我心里想:“医院有啥不敢去的。”

到了医院,经过CT检查,结果是胆囊炎、阑尾囊肿和回盲部肿瘤。医生说必须住院,做手术。手术前,要做加强CT。当时上检查台时,疼的我腰都直不起来,要妹妹搀扶着我走。

躺在检查台上,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不做手术,我没病。请师父加持我。”接着,我心里对检查我的设备说:“我是大法弟子,你不能检查出我有肿瘤。我得证实法,正念闯关。你也是有生命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时,我满脑子想的就是:“你不能说我有病,我没病。”检查结果出来了,上面写着:回盲部位有肿瘤痕迹,痕迹大小、范围是多少。当我走下检查台时,腹部不疼了,能走路了,一身轻松。我对妹妹说:“我好了。”

医生不相信,坚持要做肠镜。我说:“好吧,做就做吧。”肠镜报告说:有炎症。医生说:“你出院吧。”我对外甥女婿说:“大法超常吧?我身体里的肿块没有了。”他不说啥了。

就这样,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闯过来了。正如师父所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如果当时我心里不稳、害怕、担心是病,或者认为是病,那可能就真是大病了,或者一命呜呼了。

我写出这段经历,就是想跟难中的同修说:放下一切人心、一切执著、一切担心、一切怕心,就是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师父。“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真能做到,就会柳暗花明。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2:“共产党要完蛋了”

昨天我家卖玉米,来了一台大型脱粒机,机主人是个中年男子,他停稳机器后,等着未到的运输玉米的卡车。趁这空档,我和他聊几句,知道他是邻村的,我给他讲真相:“兄弟我跟你说,你们村某某某,他炼法轮功被判刑三年,其实他没有错,是因为共产邪党害怕法轮功修炼人多,不让炼。”

“共产党要完蛋了。”他声音很宏亮,听得出他是发自内心的。我说:“共产党真的不行了,今年的疫情就是针对它来的,因为它太坏了,不但迫害法轮功,还养了无数的贪官。”他接过话茬:“那些官哪个不贪,苦就苦咱们老百姓。咱们农民养老金一年一千多点,那哪是哪?够干啥的?他们当官的不停的长工资,越肥越添膘。共产党不干好事,共产党真的要完蛋了。”

我劝他退出共产党组织,他说:“党、团我都没入过,给我的少先队退了吧。”我送给他车挂坠和护身符,他万分高兴的用双手接了过去,一再谢我。我说:“谢谢法轮大法师父,是法轮大法保护你。”他爽快的说:“那我就谢谢法轮大法!”

今秋我家收割玉米时,我有机会和来自他乡的一位收割机的老板结缘。老板五十多岁,平易近人很健谈,我们聊了一会儿,方知他的姐姐和我是中学同学,遗憾的是他姐姐因为心脏病已经去世几年了。我和他姐姐是前后桌,那时我们班就我俩身体不好,我俩常在一起。

我对老板说:“咱们认识晚了,要早认识几年,你姐不能死。”我就把我如何在法轮大法中获得新生的情况介绍给他听,他听的很认真。我又给他讲真相,劝他退出邪党组织,他说他只戴过红领巾,立即答应退队。我送给他护身符和精美的车挂坠以及钥匙挂坠,他连声说谢谢。

最后他对我说:“共产党也不管咱们农民,六十岁以后一个人每月才开一百元钱,也太少了。”我说:“共产党总讲共产主义,国家的钱都共产到他们当官的手里去了,现在哪个当官的不富?”“是,所有当官的都发财了,穷人还都是咱们老百姓。”他深有感触的说道。

故事3:玻璃碎片也长眼睛

同修大姐讲了她的一次亲身经历:

就在最近的一天,她在家里正坐在厅里沙发上学法,突然,一声巨响把大姐吓了一跳,一看是棚顶吊灯掉下来摔在地板上,玻璃碎片四溅,满地都是,这时她才缓过神来,看看自己咋也没咋地,太神奇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心里一个劲的感恩师父,要不是有师父的保护,这后果不堪设想:同修大姐坐的沙发离吊灯掉下来的地方距离不足2尺,神奇的是她的身上和她周围,却一点玻璃碎片都没有,再看,她身旁的电视机面上也没有,就像划了一条线一样的齐,玻璃碎片都飞到对面去了,厨房的门是开着的,最远的飞進厨房,有的还扎在那个木制碗柜的柜门上呢!玻璃碎片多锋利呀,比刀还快呢!

后来大姐收拾完吊灯碎片,装到袋子里,用家里称体重的秤称一称,20斤开外!抬头看看棚顶吊灯处,原来是要安10个钉子,安装人员只给安上6个钉子,年头一多,那六个钉子承受不住吊灯的重量了,吊灯自然就掉下来了。

同修大姐说:真得加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感恩师尊一路保护,谢谢师尊!

全家人见证大法的神奇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我女儿和女婿带着两个外孙回到我家过年。原来准备呆半个月就回去,想不到我家这地方也爆发了“武汉肺炎”,还被称为东北“小武汉”!全县境内封城、封乡、封村、封小区,小区门都不让出去。外地来的要回家也不让离开。就这样,女儿全家困在我家两个月,着急上火。

女婿得肾结石十多年了,每年都犯一两次,吃药也不好使。过了正月初五,一天他的肾结石突然犯了,疼痛难忍,趴在床上疼的直叫,还跑到洗手间呕吐,疼的死去活来的,谁也帮不了他。

此时我把姑娘和两个外孙叫过来,让他们和我围坐一圈,告诉他们对着女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诚心诚意的不停的认真的念。以前他们全家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小外孙也都会念“九字真言”。

我们念了二十分钟左右,女婿说他不疼了。当晚我们就让他休息,一宿也没疼。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厨房做早饭,女婿拿着一粒高粱米粒大小、棕红色、形状扁方圆的小石头给我看。我问这是什么?他说,是他早晨上厕所时排出来的,就是那个肾结石!

全家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我先清醒过来了,告诉全家人是我们全家人念“法轮大法好”师父救了女婿,我说:“我们全家都快谢谢师父!”

解封后女儿全家回去了。十多天后的一天,女儿打电话告诉我女婿又排出去一粒肾结石。折磨女婿十多年的肾结石就这样奇迹般的好了!

故事4:师尊保护着我们老俩口

我今年八十八岁了,退休前曾是市委的高级工程师。老伴八十四岁,当年也曾是某单位的领导。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在师尊的保护下,我们老俩口总能遇难呈祥,至今平安健康。尤其是老伴,经历几次生死关,都是师父把她从鬼门关中救了回来。

一九九六年三月,我们老俩口幸运的得到了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法轮大法。老伴一开始炼功,就看到满屋都有旋转的法轮,有的还在同修身上转动,在自己身上转动,至今还能看到法轮到处转。

修炼大法后,她热心助人,曾经是市委大院炼功点的辅导员,经常教新学员炼功,和同修一起到各地弘法,也常常到乡村去。她精力充沛,再忙也都不觉的累,每天开开心心的。因为我俩都修炼,我家就成了学法点,当初在我们家学法的有二、三十个人,客厅、卧室几个房间都坐满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为了安全,我们将原来的小组分成小的学法点,每个学法点一般只有四、五个学员,每周有一至两次集体学法。学法点一直延续到武汉肺炎封城、封路、封小区才暂时停止。

我们也帮助被非法关押且家庭贫困的同修,给同修家资助律师费及生活费用。

完成使命 讲真相救人

我家住在比较繁华的闹市区,是单位分配的住房。阳台在南面,楼下就是马路、公交车站,马路两旁是各式各样的商品店铺,餐厅,人流量大。为了让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我们把“鼠媒”(手机能接收到的播放器)放在阳台上,播放大法真相,长达有半年多时间。有一百多有缘人通过手机看到了真相后,发来 “三退” 声明。

我家还是一朵傲雪的小花(小资料点),我做资料,老伴去散发,有时也会拿一些真相资料给其他同修去散发。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老伴曾多次去北京护法,要求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要求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在北京散发真相传单、喊法轮大法好。曾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四十多天后放回家。期间儿子被警察勒索钱财一万多元,轿车一度被恶警霸占为己有,一个多月后才要回来。

坚信师父 走出病业关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老伴突然出现类似“中风”症状,不省人事,家人急忙把她送医院去抢救。苏醒后,她第一念就是:“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并要求出院。我是修炼人理解她,家人不修炼,起初怎么也不同意她出院。老伴当时心想:我不是病人,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在,不怕。她坚持一定要出院。孩子没办法,只好同意了。

出院后,虽然她生活不能自理,说话也不连贯,读不了法,但她就每天坚持看师父讲法录像,或听师父讲法,不少同修也经常到我们家和她一起学法、发正念。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她就恢复正常。

二零一零年一月的一天,外面下着雪,老伴照样出去讲真相、发资料。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家的时候,突然摔了一跤。她很吃力的爬了起来,一边走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家后发现右肩膀及右臂都肿了,手臂伸不直了,右脚也不听使唤。她一点都没有害怕,还是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第二天,她就和同修一起炼功。当炼完第三套“贯通两极法”时,她说右臂和肩膀完全好了。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

二零一九年一天晚上,她持续发高烧,也不能吃任何东西,一吃就吐,上吐下泻。我是修炼人,可看到她的这种情况也有点紧张,挺着急的,毕竟她是八十多岁的人了。于是就通知儿子来看她。儿子要送她去医院检查,她坚决不去,儿子劝了她好长时间,她就是不去,而是嘴里不停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好”。没想到两天后她就完全恢复健康。她非常开心的说:“师父又帮我消了一个大业,又帮我过了一大关,谢谢师父!”

抵制迫害

二零一八年一天上午,老伴一个人出去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她自己还不知道。她自己还没回到家,警察已先一步到我家来敲门了。当时我以为是老伴回来了,赶紧开门。五、六个警察站在门口告诉我说:“有人举报你老婆在外面散发法轮功的资料,我们要進屋看一下。”我说:“不行,她不在家,还没有回来。”

警察执意要進家。我说:“你们拿搜查证给我看一下,否则从我身上踩过去。原来的土匪在山上,现在的土匪在公安!”我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用正念挡住了警察。警察没進家下楼了。

不一会,老伴回来了,警察也跟着她上来了,说:“你回来了,跟我们到派出所去。”她说:“去就去,我又没做坏事,不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把她推進警车,她一直大声说:“不怕,不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派出所,她还是不停的大声说:“法轮大法好!”

不一会,她突然肚子疼痛,脸色也特别难看。警察一看她这样,不敢再扣留她,让她回家。这时她反倒说:“我不回去了。”一直不停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个警察只好开车把她送回家。

真是:“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

我俩今生能当上宇宙众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更有师尊的时时保护,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我们老俩口非常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命之恩与慈悲苦度,用尽人间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我俩一定要跟上师尊正法進程,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迎接伟大的师尊凯旋归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5:女儿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以前,我神经衰弱、身体虚弱,干家务都吃力,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得到了健康。二零零三年女儿到外地上学,我跟她一起去了。

二零一七年女儿考上了事业编,却因我修炼大法没有被录取,为此女儿暴跳如雷,大吵大闹逼迫我写不炼功的所谓“保证”,这样可能为她会争取些机会。当时我很生气,跟她吵起来。

过后,考虑女儿也不容易,她考了四年才考上,拉着两岁的儿子跟我在一起吃了不少苦。这事她精神受到很大的打击,自己心里也很难受。但是我转念又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违背师父、违背大法。我就耐心劝说女儿,给她讲大法的美好:我没修炼之前连家务都干不了,如今,妈妈身体健康才能帮你带孩子,你才能考上,不让你上是邪党太坏。可她还是不听。

我看她在利益面前不明是非、执迷不悟,我向内找,看到对女儿的情。我应放下不被理解的痛苦与委屈,不再动心执着,顺其自然,坚定选择大法,跟师父一修到底。当我把心一横时,刚到家,女儿打电话来了,说:“妈,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要那个工作了。”当时听后,我泪流满面,真的体验到师父法中讲的“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1]、“放下执著轻舟快”[2]。

两年后,女儿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她非常高兴,说是大法师父赐的。那时,她还患上了鼻炎,每天晚上呼吸困难,说都有死的心情,天天用药喷,并且药劲越用越短,一次回老家没带药,可是她从晚上睡到天亮。她说:妈,我鼻炎好了,你知道吗,我晚上睡前求师父,为曾说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给师父道歉了,并且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师父给我治好了。

从那以后,女儿的鼻炎再也没犯,她高兴地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大法给她带来福报,她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心自明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