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2)从我身上见证大法的超常神奇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13日】

故事1:九十一岁老太太的神奇经历

辽宁西部某市有一个老太太,今年九十一岁,身体健康,精神头十足,亲朋好友都羡慕的说:“这老太太越活越年轻啊!”

老太太八十二岁那年在医院查出得了肾囊肿,囊肿约6.5公分大。住院后老太太要求做手术,但因为年龄太大,医生不同意她做手术。老太太和家人都很失望。既然如此,三天后老太太就出院回家了。

老太太的小儿媳妇是法轮大法修炼人。她就对老太太说:“妈,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大法师父能帮助您。”老太太很相信小儿媳妇的话,从那天起就开始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念了半年后,老太太的肾囊肿消失了!

老太太还有一个顽疾:从四十岁开始就得了哮喘病,还经常犯,很痛苦,吃了四十多年的药也没好。自从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这顽固的哮喘病也好了,老太太不咳也不喘了。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老太太及全家人高兴的不得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的一天,老太太在睡梦中听见有人敲门,她赶紧翻身起来去开门,一不小心摔在地上不能动了。当时二儿子在家,就把母亲扶起来抱到床上。再一看老妈好像不能动了,他就给小弟弟打电话。因为他知道,老妈的肾囊肿和哮喘都是因为小弟妹让母亲念大法好,母亲的病都好了,他自然首先就想起小弟妹。小弟弟和弟妹闻讯马上就过来了。一進屋,看见老太太正在床上呻吟,小儿媳妇走过去告诉婆婆:“妈,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里求李洪志大师救救您,几天您就能好。”老太太一听,马上就按照小儿媳妇说的念起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五天后,老太太能下地了,没过几天生活起居都能自理了。老太太逢人就说:“我老儿媳妇告诉我念大法好,求师父,我摔的那么厉害,她说五天就好了,真的是五天就能下地了,真的好了。这法轮功也太神了!”
老太太告诉老儿媳妇代她向李洪志大师表示万分的感谢,她说:“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的命,让我又有了健康的身体。我感恩大法师父,感恩法轮大法!愿大法弟子能把‘法轮大法好’告诉更多的人,救更多的人,都能修成圆满。”

儿媳妇通过明慧网向师尊转达婆婆的心愿,感谢师父救了婆婆!

故事2:感谢师父救了我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三点多,我和丈夫在商店买完东西准备开车回家。丈夫开车,要向后倒车,让我给看着点儿,我就站在车的后侧方。突然,我被车撞倒在地昏死过去。

后来听丈夫说,这可把他吓坏了,多亏在场的好心人都过来帮忙,有打电话报警的,有打电话叫救护车的,他只知道两手抱着我的头,手上都是血……

过了十多分钟我醒了,问丈夫:“这是在哪儿?我怎么了?”他说:我倒车把你撞了,你别动,救护车一会儿就来了。我心里明白了,是师父救了我的命!

这时救护车来了,救护人员把我抬上车,拉到医院做了各项检查。检查结果没什么大事,但需要住院观察,因头部有出血。医生过来先给我处理头部的伤口。他把我的头部仔细查找了一遍也没找到出血的位置,他感到很奇怪。可我知道,是师尊已经把我的伤口愈合了,他怎么能找得到呢?不过医生还是建议我住院观察。

这时丈夫和女儿就来问我是否住院观察?我说:“我什么事都没有,我不住院。回家学法、炼功就行了。”丈夫和女儿没说什么。女儿告诉医生说我不住院。医生没说什么。有两个小护士跟女儿年龄差不多少,又彼此认识,就问女儿:“你妈妈不住院,还那么相信没事,是不是有信仰啊?” 女儿也修炼,就直接对她俩说:“我妈妈炼法轮功,都修炼二十多年了,身体一直很好,无病一身轻。真修法轮功就有师父保护。”接着给她俩讲了大法真相。

当天晚上丈夫叫了救护车把我拉回家。躺在床上,回想着当天发生的这件事。突然感觉臀部左侧不敢动,很痛。一看,原来整个左臀部是黑色的,而且很硬,不敢触碰。

我向内找,为什么会被丈夫倒车撞了?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什么原因。后来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三点十分闹铃响了,我就起来和女儿一起炼功了。虽然身体不太舒服,但还是坚持炼完了五套功法,共计两小时三十分钟。边炼功心里一直默念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早饭后和女儿一起学法。

学完法,我又开始向内找,为什么会发生这件事情?一连好几天向内找,也没找到什么原因。后来想起了师父的一段法,师父说:“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2] 我立刻明白了,出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按照师父的正法理去做,就当作大好事,赶快提高上来。

从那以后,每天按时学法、炼功。十多天后,左臀部黑色大硬块全部消失了,皮肤也恢复了正常的颜色。

没有师父的保护,就没有我的今天。真是千言万语感恩不尽师父的救命之恩,师恩浩荡!弟子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听师父话,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救命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

故事3:从我身上见证大法的超常神奇

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修炼二十一年了。下面就把我魔难中信师信法,师父让我起死回生的事讲出来与大家交流。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我从公路边摔下一丈多高的堡坎,又摔到下面的田里,又弹到田边的坡沟里。当时头昏脑胀,四肢不灵。我求师父救我,又一直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会才能站起来了。虽然离家不算很远,但我感觉很远很远,我在心里求师父救我回家,慢慢就走回家了。

回家后,我去拿师父广州讲法录音来听,可大腿的骨头感到刺到肉里了,动不了,出了一身冷汗。我用两只手支撑着慢慢躺下,翻身都动不了,听了一夜的讲法。第二天早上就能翻来侧着睡了。但是手端饭碗都端不起。我想起来上厕所,起不来,我就请师父加持我,请师父点悟我。心里想着:我是大法弟子,一定要神起来。我一边默念九字真言,一边加强自己的正念,相信我能站起来。几天后,我就慢慢起来了,能扶着椅子上厕所了。

过了两天,我姐姐、哥哥和亲戚们都知道了我的情况,逼着丈夫把我送去医院,女儿有正信,说听我的。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他们知道说不动我,就不说话了。

可能是师父看我很坚定,就在梦中点悟我,显给我看。我知道我的大腿骨两只都断裂,缝有一寸多长,左脚经络挣断,当时左脚肉皮可以提起来一寸多高,左脚比右脚小了一圈,右脚踝骨摔坏了,走路都能听见骨头的响声,脊椎骨断了两节,左右各断了一根肋骨,大腿骨关节受损,盆骨两侧伤口五寸长,要不是师父救度,我真成了残废。就是到医院,三十万也不一定能治好。

有人说,我这种情况,骨头经络就断了十处,到医院能保住性命也是残废一个;有人说,我们社区有几个骨头伤一处,动手术就花三万多元,有一个脚筋断一处也花了三万多,还是先动手术接好了骨头,休息一年后第二次手术花了八千元去取钢板。我断了十处,要是去医院,那就是满身钢板钢钉。那去医院动手术的,手术后痛得直叫唤。我却没花一分钱,没去医院,慈悲伟大的师父就给我全接好了。尽管当时伤得这么严重,平时却不怎么痛,只是早上起来和晚上睡下时才痛。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

在能走动的时候,有时也会出现各种难受。但我记住师父讲的:“各种难受都会上来,都是正常的。”[1]“修炼中要消业,消业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长功的!”[1]只有信师信法才能走出关难。

这次关难中,找自己,自己不争气,没听师父的话,放松自己,丈夫看电视我也跟着看,法也没学,三件事也没做,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往死里害我,让师父操心了。是师父救了我,我的亲人、亲戚和邻居从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迹。

众生们快清醒,不要被中共的谎言蒙骗,佛法是救人的,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会逢凶化吉,平安渡过劫难。

谢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严重骨折 神奇恢复

大法弟子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难。我交流一下我自己的经历,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的展现,感恩师父伟大,法伟大。

一、严重骨折 神奇恢复

二零零四年六月四日,因流离失所我在外地与同修配合做资料,在出租屋内被恶警绑架。为抵制迫害,我从派出所二楼跳下,造成腰椎压缩性骨折,双脚严重骨折。

我没被送医院,而是直接被非法关進了看守所。不能坐着、不能站立,我的后腰肿了个大包像个饭盆扣在后面,只能侧卧,疼痛难忍,七天七夜未合眼,滴水未進,生命垂危,看守所一直未给医治。

我在床上不能动弹,我仍然坚持绝食绝水反迫害。期间,我被提审两次,每次都遭受打骂,警察用书或用纸卷成筒往我的脸上打。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配合、不妥协,带着严重伤痛,绝食绝水,放下生死。

一周后,我被释放的当天早晨做个梦,梦见大地上开满五颜六色的鲜花,在人间从来没有见过的非常漂亮的鲜花,自己被像小船一样的东西从高山上载到地面,非常殊胜。醒来后不久就被叫到名字放回家。

回到家后,我坚持学法、炼功,站不起来、也不能坐下,我就只能躺着炼功。家人拿来最好的接骨中药,我没吃、没上医院,体力却很快恢复。大约一个月后,我能下地了,扶墙能走几步了,就开始靠着墙炼动功,慢慢的也能盘腿坐着炼静功了, 靠着信师信法,半年后身体完全康复,可以骑自行车了,溶入救度世人的洪流中。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二、身体出现不正确状态 神奇恢复

二零一六年末,因为和同修发生摩擦,我没守住心性,身体出现不正确状态:口斜眼歪,右眼眶连着眼眉都歪下来,眼睫毛扎眼球上,睁不开眼,左侧嘴角向上斜,五官错位,连水都喝不了,走路摇摆,头晕,头痛,睡不着觉。

我向内找,自己因争斗心、怕心不去,和同修发脾气,招来这次魔难。知道自己错了,学法、发正念、做资料,三件事一天都没落,凭着信师信法,一个月后奇迹般康复。

感谢师尊不离不弃的保护,感谢同修帮助。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故事5:转危为安、心服口服

我是中共邪党搞文化大革命时出生的,从小受中共洗脑,对佛道神呀,一概视为迷信。可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下班的路上拣了别人丢弃的大法真相护身符,念了念上面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很珍惜的把护身符放在驾驶证里。

以后几年发生在我身上的几件神奇的事,使我在险情时转危为安,我对“法轮大法好”心服口服,在天赐洪福栏目表达一下我的心里话。

有一次,我起早摸黑到山里拉干草,开着无灯手扶拖拉机,在崎岖的山路上,跑着跑着脑子里一片空白,该拐弯了,“嘭”的一声,连人带车飞起来了,回过神来一瞅,掉在三米深直壁的乱石沟里,吓的我心“咚咚”乱跳,我一看爱人坐在车斗里,安然无恙。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镇静的说: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们的命!逃过了车毁人亡的一劫。

怎么办?找吊车把拖拉机吊上来,回村找车和人帮忙,人们到现场一看都吓得目瞪口呆,说:“你们命真大!”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把拖拉机拖上来了。一位看热闹的老者说:“看看车能不能开?咚咚车又跑了起来,连一点皮都没掉。老者说:真神奇,是哪路神仙保护着你们哪?!我心里明白着呢,我有一枚真相护身符一直放在驾驶室里,天天带着。

还有一次,我骑摩托车上班,一辆突然停下的轿车开门,把我推倒在车行道中间,摔了个狗啃泥,恢复意识一看,我被夹在过往的车辆中间,只听众人说,这家伙命真大,差点被过往的车辆碾死,我心里想,谢谢您大法师父,使我化险为夷。我一下站起来了。交警来了说;“上医院检查一下吧!我伸伸胳膊蹬蹬腿,对交警说,我哪也没坏,就不麻烦你们了,骑上摩托车就急着上班了。

这样有惊无险的例子在我身上发生过多次,我就不一一说了。法轮功真相护身符太神奇了,走街串巷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你们太伟大了,救了不知多少象我这样不明真相的人,谢谢你们,我信佛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心服口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