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15)家属见证大法的超常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8日】

故事1:退休领导:我每天都在盼共产党灭亡

一天,同修碰见了他已经退休的单位老领导,便迎上去打招呼。老领导激动的说:“你知道我每天做的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吗?我天天都在盼共产党灭亡!当初我不理解你们(指法轮功),现在我理解了,也只有你们法轮功敢讲真话,了不起呀!”

老领导接着说:“当初我刚退休的时候(即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初期),经常和老H(单位退休的宣传部长)、老D一起散步。他俩经常诋毁法轮功,一听说你们当中谁被抓了,他们就说:‘活该!’没几年,他们两个先后都走(死)了,我想是他们遭报应了。”

一九五七年老领导曾经被中共邪党打成“右派”,遭批判和关押过。后来虽然给他平反了,但他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性。退休前尽管对法轮功不大理解,但单位的同修有机会就给他讲真相,他都听、很认同、也退出了邪党。几年前,同修给他安装了一个破网软件,可以浏览海外网站,他看后高兴的说:“我可看到真实的信息了,这里的秘密可真多呀!中共封锁网络,不就是怕老百姓知道它在撒谎和骗人嘛!”

前些天,老领导又找到了某同修,他拿出一个刚买的新手机,要某同修给他装上一个小鸽子,他说:“这样我就可以天天看真正的新闻了。”

老母亲谢谢师尊救命之恩

我母亲快八十岁了,从小是个很胆小的人,对邪党的洗脑宣传深信不疑。我因为修炼大法,曾被邪党迫害,一直以来在家里谈论大法是禁区,也就没给母亲做过三退。二零二零年七八月份开始,母亲渐渐吃不了多少东西、几乎睡不了觉。

母亲原来患老慢支,最近一两年身体糟糕到不能见一点风,整年不出门,夏天在中午最热的时候洗头还得输液。九月份母亲感到可能大限要到,开始说今年要过不去了之类的话。

看着母亲,觉的人在生老病死面前是那么的无奈,我放下顾虑,平心静气地和她说:药对你的作用都有限了,你试试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不起作用你也没有损失,起作用更好。随后我又举了我自己和同修身上发生奇迹的例子。

第二天我正在上班,母亲打电话给我说她好了,我随口问怎么回事,她在电话里兴奋地说我念“法轮大法好”呢,我鼓励她继续念。

过了几天,母亲说她又不好受了,我想是该让她做三退了。第一次说,母亲回我再考虑考虑。我没气馁,和她说别人都起作用,为啥你不起作用你得好好想想。隔了一两天,我又和她说做三退,她用下了很大决心的口气说:那就退了吧,我只戴过红领巾。

随后她自语道:早知道这样,早就退了,我也没有在意。

第二天母亲主动说:做完三退后,从身体上下去一大块东西,身体从来没有过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特别轻松美妙舒服,美美的睡了一觉,活了这大岁数从来没睡这么好过。我才明白她昨天为什么说早知道这样早就退了;然后又让母亲做了郑重声明挽回了当初不信大法造成的影响。

现在母亲也敢在刮风的天气出去下楼蹓跶了,睡觉也是睡一夜,这在她都是不敢想象的,因为她从小睡觉就特别轻,而且一夜醒好几次还睡不沉。有一次她高兴的告诉我她做的梦:梦中母亲收到她父亲的信,是快递要签字,她问签在哪,快递员指着一行名字说你前面的也打勾了、你后面的也打勾了,你不用签了。问我你认为是咋回事,我说是好事,师父把你留下了,你没事了。母亲说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说完这话她高兴的象个孩子,不住的谢谢师尊。

现在母亲能做到总念九字真言,还说啥药也比不了九字真言。母亲的巨大变化也让我弟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以前他对大法是佛法修炼没有很深的认识,现在是心服口服。有一次母亲说大师给调理的身体真好啊,弟弟说:那哪是调理,那是救命啊。

写出我家的奇迹一是证实大法,二是再次谢谢师尊对母亲的救命之恩,同时想对更多的大陆同胞说: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故事2: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我没有炼功,但每天早、中、晚三次虔诚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得福报了,不仅身体受益匪浅,从过去住在医院里、卧床翻身时都需要他人帮助,到现在,住家里、生活能够自理;而且,最近两次躲过差点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

第一次,是一天中午,我用电磁炉烧水喝,小奶锅接了一点水,仅够一次喝的,按开始键后,趁水烧开前的空当去干别的事,结果就忘记烧水这事了,等想起来已经是半个多小时以后,一想:遭了,别出事啊,因我烧水图快,每次都是用最大档。赶紧去看,水早已烧干,小奶锅也黑了,赶快拔电源线。所幸没出大问题,但不知电磁炉坏没坏,到晚上一试,好的,太幸运了。

第二次,就更危险了。几天后,也是中午烧水喝,这次我连水都忘了接,但心里认为锅中是有水的,就这样空锅就接电烧了,也是忘记了,等想起来,已不知过了多久。我吓坏了,赶紧進厨房查看,只见整个电磁炉已烧的通红,小奶锅又红又黑,吓的我赶紧拔电。心想电磁炉可能不能用了,但幸好没出大问题,整个下午都后怕的不行。到晚上试试电磁炉,插电没反应,心想可能真的坏了。第二天早上再试试,哎呀!好了,一切正常。

两次躲过差点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开始时我没反应过来,只是觉的又神奇又幸运,后来慢慢回忆,才明白了,这不是我虔诚诵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了吗?真是太感谢法轮功师父了。

故事3:顽固的父亲终于开窍了

父亲年轻的时候经历了文化大革命,从那时起他就变成了一个彻底的无神论者,跟他说神佛、因果报应之类的,他什么都不相信。

我得法的原因是为了母亲。母亲身体一直不好,经常生病。可在我刚刚开始学功还没有来得及教母亲呢,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这场疯狂迫害就开始了。母亲虽然学了一点法,因为害怕没有继续学下去。当初,我也让父亲学法,但是他说什么也不相信。

母亲身体一直不好,我就建议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坚持念了,很受益,多次化险为夷。

母亲自年轻时起就是出了名的病秧子,周围的人都知道,很多认识母亲而多年不见面的人,甚至于以为母亲早已不在人世了,可现已七十多岁的母亲,不仅越活越健康,还能干蛮强的体力活,如上山拾柴火。

虽然母亲的变化很大,但是父亲不相信是因为母亲相信大法好、念大法好的缘故。有次我回家,父亲带着耻笑的口吻说:“有个老太太竟然叫大家退党,真是吃饱了撑的!”

我给父亲解释,他不听,不信。母亲拿父亲也没有办法。

父亲有慢性支气管炎,是他的老毛病,冬季咳嗽很厉害。我多次让他念“九字真言”,告诉他这对他的病一定有好处。可他就是不信。

后来我出国了。每次往家打电话都叮嘱母亲要坚持念“九字真言”,母亲总是说:“放心吧,我念着呢!”接着会告诉我她发生了什么危险,是师父保护了她等等。我拜托母亲劝劝父亲,让父亲也念“九字真言”,既不用打针也不用吃药就能祛病,这多好!母亲说:“你爸爸,那是没办法了,谁说也不好使。”

我一直很遗憾,懊恼自己修的不好,连自己的亲人都救不了。

最近一次给家里打电话,想再次跟父亲沟通沟通。让我惊喜的是,我还没有说完,父亲就说:“是,这几天我一直在考虑这件事:那么多体面的人都在讲这件事,咱们为什么不思考思考呢?我在车站等车时,常常会有人跟我讲这件事。有位穿着很体面的女士说的真对!她说:‘现在的人什么坏事都敢干。法律不管,那上天就要管了。那病毒为什么这么厉害?人该思考思考了……’最近我也偶尔念念(指‘九字真言’),我感觉我的咳嗽的毛病好了不少,咳嗽少了。”

听了父亲的话,我太高兴了!

把我父亲的这件事写出来与大家交流。一是感谢同修的努力;二是给同修讲真相提供一点参考——对类似我父亲这种固执的人,不要轻易放弃,锲而不舍的讲,对方就会有变化。

故事4:法轮大法修炼者家属见证大法的超常

我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家属。在此我诚恳的向李老师表达深深的愧疚之意:李老师对不起,因为在以前我承诺要走進大法,并好好的修炼,可又总是找一些借口,所以一直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中来。即便是这样,李老师始终都没有放弃我,总是在我最危险的时候,一次又一次的为我排除险情,使我化险为夷。

这段时间里,我考虑了很多,在家人的帮助下,看了一些新唐人新闻,彻底的了解了中共的一些黑幕。我决定走進大法修炼中来。下面把我及家人的一次次经历,一字不差的写出来。

一、奇迹

我的女儿是一名普通工人,在她妈妈的影响下,她也相信法轮大法。可是在单位的那个环境下,她无法進行修炼,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很早以前,她左手的中间长了一个很奇怪的肉球,从此就不能碰面碰油,也不能擦化妆品,一碰这些东西就痒痒的闹心。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我在烟台干活,女儿突然打电话说她的手痒的很重,那个肉球很大,导致她没法工作。我打电话让她妈妈带她到医院看看,女儿不让,非让我回家领她去看。第二天我带她们母女去了医院,医院说要动手术割掉。因为女儿害怕,没办法我只能说:你要是不听医院的话,你就得听你妈妈的话,回单位一定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她同意了,我就回单位上班去了。

可刚过了两天,女儿就打电话说:爸爸,我的手好了,那肉球没有了。我听了半信半疑的说:好就好了。又过了几天我回家,打电话给孩子让她回家,当她一進院子里的时候,我就让她把手伸出来看看,我一看真的把我惊了一下,孩子手上果然什么都没有了,直到现在连一点影子也没有。这就是大法的超常威力。

二、怪事

二零零八年,邻居家的儿子结婚,我当时在外干活,天气特别冷,因感冒一直没有治好,在回家帮忙的那天早上,我换衣服的时候突然猛咳了几声,咳出几口血。当时把我吓坏了,同事开玩笑说我得了重病。

我一回家就到邻居家看了一下(邻居家是村里的诊所),邻居把我说了一顿,说都这么重了你还不赶紧打点滴治一下,要不以后会留下后遗症。我说,今天没时间,回来是帮忙干活的,等干完活再说吧。

就这样我干了一天的活,饭一口没吃,到了晚上妻子给我炖了一个梨,第二天我竟然不咳了,我高兴的和她说:我的病好了,来家就是离老师近,一回来就好了(因我家供李老师的照片)。妻子很是高兴。

我接着又干了一天的活,而且还能吃饭了,点滴也没挂。从那以后,再也不咳了,你说怪不怪?

三、险事

这是二零二零年的一天,那一天我是终生难忘,因为那天真是来要我命的。

五月十九号的下午,天空下着大雨。我带工人在六楼的电梯井道里面拆电梯,一直干到三楼,一切都正常的進行着。可就在干的起劲的时候,突然钢丝绳断了,在我一点反应没有的情况下,电梯从三楼直掉到了一楼的地坑中。

你说这是不是来取我命的,可我只被钢丝绳把指头伤了一下,天大的事却化为小事。我天天都带法轮功真相护身符,如果没有李老师的保护,也许我早已一命呜呼了。

我及家人一次次真实的经历,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写出这些是告诉那些像我一样还没有走進大法中来以及还被中共谎言欺骗着的人们:不要再相信中共的谎言,要相信大法的超常威力,赶快走進来,了解真相,因为这才是能保住你们以及家人性命的唯一出路。

故事5:癌症晚期 诚念“法轮大法好”痊愈

我是一名农村的大法弟子。二零一九年,我曾三次去省城哈尔滨看望二舅家的四表哥,使胃癌晚期已被医院诊断只能等死的四表哥,明白了真相,从而获新生。

我与四表哥平时没有什么联系。四表哥一家从农村搬到省城近四十年,二舅去世和舅妈病重我曾去省城看望过。我与四表哥曾是初中同学,学生期间四表哥个性强、有主见,在老师眼中是一个刺头,不服管的学生,所作所为很令老师头疼。在我的眼中他还是一个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的人。我被迫害后他更是如此。

第一次去看四表哥是参加他女儿的提前婚礼。与我同行的还有俩位姐姐(她们现在都得法了)。此次得病四表哥不知自己是胃癌晚期,以为是胃炎,婚礼上我们事先被告知不许问四哥病情。四哥看上去很瘦,四嫂也很憔悴。当时自己心里想:要和他说说话多好啊!以我对他的了解,以前要有什么事说服他不容易。我心里对他也打怵,看着四哥四嫂招呼客人忙里忙外,我们吃完饭急着赶车还要赶三百里路,就这样我带着一些遗憾离开了,心想:一定找机会再来。

第二次去哈尔滨是几个月后的秋天,四哥住進了哈尔滨市第四医院。知道后,我想我一定要去,要给他讲真相,让他明白,让他得救。在去哈尔滨市的路上我求师父加持我:心态平和、说话在法上。到哈尔滨市,二哥把我领到医院住院处,给我看四哥胃里的“胃镜视频”,那东西好象一堆烂木耳。大夫不让他吃东西、只让喝一点点稀粥,怕穿孔。二哥绝望而无奈的又说:“人完了,医院不收他自己不知道,又不能说出院,怕他疑心怎么不给他治了呢。现在肝上又长了一个脓包,大夫说得往出抽脓,大夫告诉你四哥说肝上长个疖子得抽脓。”

听了二哥的话,我摒弃一切杂念,想不管怎样一定要给四哥讲真相。见到四哥,他和以前大不一样,他躺在床上,看上去瘦瘦的,由于脓包血液出现问题,他的脸色很黄,说话气力很小。我和四哥说着话,很自然的说起来了我炼功前身体是什么样,都有哪些病,通过炼法轮功现在都好了。我还跟他讲了我在劳教所经历的种种迫害及中共恶党人员的邪恶,揭露了天安门自焚骗局,讲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为什么三退。

四哥听的很认真明白了真相,心情愉快的做了三退。我又嘱咐他要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郑重答应了。他还乐呵呵的跟表妹说:“你姐给我指点迷津来了。”我知道这是他明白那面渴望得救后的反应。

离开病房后,电话说车等一会才能到医院,我想再進病房就不让進了。这时我才知道每天的探视时间是固定的。而我从起早四点多钟到哈尔滨市,七点半到医院见到四哥到出病房的时间都恰到好处,一点都没浪费。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安排呀。整个给他讲真相过程,我感受到师尊的加持,感受到大法的威力。

大约十天后,四嫂打电话说:“妹子啊,你四哥好多了出院了,一顿饭能吃两三碗粥,能溜达了,你四哥谢谢你。”我很激动与四嫂又聊了几句。听的出来四嫂很高兴。放下电话,我的内心是多么激动啊!想起当时在医院,四哥家的俩妹妹、二哥、四嫂都背着四哥哭,那是绝望、无奈无助的哭啊!四嫂更痛苦,在四哥面前还得装没事的样子。我发自内心的无限感激伟大师尊的慈悲与救度!

第三次去哈尔滨市,我给四哥带去了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和炼功音乐,还带去了一个便携式多功能视频机,里面装的都是真相视频。这时天已转冷。再见四哥,与我在医院看到的四哥简直是判若两人,他精神状态好,说话声音洪亮。

四哥告诉我念“大法好”真灵,他说大法师父救了他。见到我给他带去的便携式多媒体音箱与便携式多功能视频机很高兴。我们又谈了一会关于修炼的事情,他对我说的都能接受,他说他以前看过周易方面的书。

二哥来了,哥俩非要去饭店。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将死之人,明真相,得到大法救度,不知用什么方法来表达自己对大法那种感恩的心。

半个月左右,四哥打电话说:“妹妹啊,那咋整,你没教我功啊!”我听了又高兴又着急,告诉他多听多看,要能来更好,关键是你的心。他表示一定来。这是一个生命真正明白了真相后的急盼和发自内心的喜悦。听师父讲法和看真相视频,他真的明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